关闭

帖子主题: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共 45687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国际移徙]秘书长潘基文6月30日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国际移民组织,并相信中国将为这一组织作出宝贵贡献。潘基文表示,在当前移民和难民问题比以往更需要关注和行动的关键时刻,中国成为国际移民组织的成员国尤其重要。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打赏
      收藏文本
      452
      0
      2016/7/2 15:23:02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0589
      • 工分:336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人家是要投奔民主自由的,怎么能让人家来一个独裁国家呢?老潘你太坏了!

      2016/7/2 20:46:1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潘基文应该为大寒冥国争取2、30万难民。

      2016/7/2 18:04:4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潘基文应该以身作则 让韩国多接纳点难民

      2016/7/2 20:44:5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老潘你也太不负责任了,发达的民主国家你不去想办法游说,那边容易多了。人口又少,国土又大,怎么想都合适多了。我们这里人口太密稠了,就不要浪费你宝贵的精力了吧!对了,我想出去打拼一番,能不能在那个发达的民主国家给我留个位置?

      2016/7/2 17:01:0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只适合输出移民,不接受难民

      2016/7/3 7:35: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3楼 老人二
      我觉得中国作为体现一种国际精神,可以接受很小批量的难民,然后亲善他们,来换取国际威信,这是一个及其不错的战略,接受百人不过千就好,顺便发配到国内各个城市工作,还能在中东国家有好的影响,未尝不可
      你曾经给中国挑出过那么多毛病,中国如此不堪,你却要主张接难民来中国,你到底安的什么心?

      2016/7/3 11:34:27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5069382
      • 工分:1508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说句直白话、中国啥都缺、惟一不缺的就是人、想要中国接收难民可能民众不会答应、政府可能也不会答应、因国内还有很多的贫困人口、就业压力大和收入普遍偏低等等、美国、日本、加拿大、澳州应是接受难民的首选地才对。

      2016/7/3 8:56: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可不能接受!美帝搞起的事让美帝去面对!让这些难民去美国住!可别把我们拖下水!最多我们人道地捐点钱!现在我们国家水灾多,留点钱给自已的灾民吧!

      2016/7/3 1:34: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没睡醒吧!呵呵!真把自己当人看了!

      2016/7/2 19:35:2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7970
      • 工分:161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滚,中国没有制造难民,也没有义务接受难民。

      2016/7/3 0:05:3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
      152楼 战斗918
      23楼啊,您年纪大了,是需要几个年轻的照顾您
      158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它是著名的在美国吃瘦肉精都甘之如饴的,不明白为啥总要以中国人的口吻发帖
      167楼 老人二
      哈哈哈, 我是问心无愧的
      168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只有美国人黑中国才会问心无愧

      回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170楼 老人二
      美国的犯罪记录,我说过了几遍了?你就是不听,家暴都能算犯罪都能进拘留所这犯罪率不高就怪了,犯罪率不高只能说明美国形式主义严重。

      存款?美国银行利率你看看,有空存款,不如快点流通,利息就那点。

      3亿人中7000万有犯罪记录没有包括:美国立法保护贪官污吏,警察合法击毙各年龄段、各肤色平民,辛普森等富人雇佣讼棍逃脱法律制裁。。。皿煮的嘴炮只有在皿煮国家才好使,我们中国人向来讲究实事求是。

      看好你们继续领导世界一百年哈,虽然不知道你们需要转进到哪个维度的宇宙去领导

      回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回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回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回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2016/7/12 10:42:25
      左箭头-小图标

      ......
      145楼 有业流民
      中国云南已经有难民了,现在不需要接受,要收也要收华侨,养不起也养不了穆斯林,应该去民主的美国
      152楼 战斗918
      23楼啊,您年纪大了,是需要几个年轻的照顾您
      158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它是著名的在美国吃瘦肉精都甘之如饴的,不明白为啥总要以中国人的口吻发帖
      167楼 老人二
      哈哈哈, 我是问心无愧的
      168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只有美国人黑中国才会问心无愧

      回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美国的犯罪记录,我说过了几遍了?你就是不听,家暴都能算犯罪都能进拘留所这犯罪率不高就怪了,犯罪率不高只能说明美国形式主义严重。

      存款?美国银行利率你看看,有空存款,不如快点流通,利息就那点。

      2016/7/9 9:27:39
      左箭头-小图标

      ......
      138楼 烈火雄心猪猪侠
      你先带几个回家再说吧!
      145楼 有业流民
      中国云南已经有难民了,现在不需要接受,要收也要收华侨,养不起也养不了穆斯林,应该去民主的美国
      152楼 战斗918
      23楼啊,您年纪大了,是需要几个年轻的照顾您
      158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它是著名的在美国吃瘦肉精都甘之如饴的,不明白为啥总要以中国人的口吻发帖
      167楼 老人二
      哈哈哈, 我是问心无愧的

      你都没心的,那里来的愧疚感啊!

      2016/7/8 22:55:02
      左箭头-小图标

      ......
      138楼 烈火雄心猪猪侠
      你先带几个回家再说吧!
      145楼 有业流民
      中国云南已经有难民了,现在不需要接受,要收也要收华侨,养不起也养不了穆斯林,应该去民主的美国
      152楼 战斗918
      23楼啊,您年纪大了,是需要几个年轻的照顾您
      158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它是著名的在美国吃瘦肉精都甘之如饴的,不明白为啥总要以中国人的口吻发帖
      167楼 老人二
      哈哈哈, 我是问心无愧的
      只有美国人黑中国才会问心无愧

      回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2016/7/8 21:46:15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老人二
      我觉得中国作为体现一种国际精神,可以接受很小批量的难民,然后亲善他们,来换取国际威信,这是一个及其不错的战略,接受百人不过千就好,顺便发配到国内各个城市工作,还能在中东国家有好的影响,未尝不可
      138楼 烈火雄心猪猪侠
      你先带几个回家再说吧!
      145楼 有业流民
      中国云南已经有难民了,现在不需要接受,要收也要收华侨,养不起也养不了穆斯林,应该去民主的美国
      152楼 战斗918
      23楼啊,您年纪大了,是需要几个年轻的照顾您
      158楼 爆米花啊爆米花
      它是著名的在美国吃瘦肉精都甘之如饴的,不明白为啥总要以中国人的口吻发帖
      哈哈哈, 我是问心无愧的

      2016/7/8 9:57:58
      左箭头-小图标

      只接收美女!

      2016/7/5 20:43:4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238552
      • 工分:10055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民一直生活在没有“人权”,没有“自由”,暗无天日,水深火热之中。

      吃个方便面都是土豪,买个茶叶蛋简直就应该收奢侈费!

      中国人已经忍受了几千年了,对这种生活有了抵抗力。

      而难民不一样,他们是有人权的,要去有人权的地区!比如美国、韩国之类的发达国家!

      把难民推向火坑?千万不能做没有人性的事情!

      2016/7/5 16:31:10
      左箭头-小图标

      千万不要上当,欧洲难民与我们何干???我们本着可怜、仁爱之心和大国的胸怀给他们一些经济援助是可以的,但绝不能把难民引入我国。

      2016/7/5 15:13:13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480555
      • 工分:5192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加入这个组织是为了将国内的非法移民遣返回国,接收难民的事小潘子想多了

      2016/7/5 13:00:23
      左箭头-小图标

      151楼 战斗918
      秘书长位置该由中国坐!这杂碎怎么到现在都不敢请伟大的美国和日本接受难民?????????????????????????????????
      晕~五大流氓的人是不能任秘书长的!

      2016/7/5 9:42:04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真是醉了!美国才三亿人,加拿大比中国面积还大人更少,俄罗斯就更不用说了!为什么不移民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草!看我们中国人好说话是吧?

      2016/7/5 9:33:42
      左箭头-小图标

      142楼 柳州老覃
      中国为何要加入移民组织,中国又没是移民国家。难道高层真的想帮老美擦屁股。
      148楼 25660208
      这只是美国的意思,中国还没表态呢

      不论世界上发生什么事儿,无脑喷永远只喷中国

      2016/7/5 8:57:07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老人二
      我觉得中国作为体现一种国际精神,可以接受很小批量的难民,然后亲善他们,来换取国际威信,这是一个及其不错的战略,接受百人不过千就好,顺便发配到国内各个城市工作,还能在中东国家有好的影响,未尝不可
      138楼 烈火雄心猪猪侠
      你先带几个回家再说吧!
      145楼 有业流民
      中国云南已经有难民了,现在不需要接受,要收也要收华侨,养不起也养不了穆斯林,应该去民主的美国
      152楼 战斗918
      23楼啊,您年纪大了,是需要几个年轻的照顾您

      它是著名的在美国吃瘦肉精都甘之如饴的,不明白为啥总要以中国人的口吻发帖

      2016/7/5 8:55:06
      左箭头-小图标

      只要国宝级人才,有么?缺普通人我们不会放开计划生育啊

      2016/7/5 8:52:3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253296
      • 工分:23270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接受呀,前提必须说明,中国人民是一个勤劳勇敢有吃苦耐劳的民族,到中国可以但是必须自己劳动而不是吃闲饭,让他们去大西北沙漠开荒去吧。

      2016/7/5 8:32:07
      左箭头-小图标

      老潘快退下来了,思维出问题了吧。

      2016/7/5 8:08:01
      左箭头-小图标

      棒子真搞笑

      2016/7/5 7:58:14
      左箭头-小图标

      143楼 hongjing12345
      我们没有人权和民主,接收难民不是坑人吗?介绍难民去自由民主的国度。
      要不这样吧,联合国招收千百号难民到联合国大楼打工,解决他们的生存问题

      2016/7/5 0:23:51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老人二
      我觉得中国作为体现一种国际精神,可以接受很小批量的难民,然后亲善他们,来换取国际威信,这是一个及其不错的战略,接受百人不过千就好,顺便发配到国内各个城市工作,还能在中东国家有好的影响,未尝不可
      138楼 烈火雄心猪猪侠
      你先带几个回家再说吧!
      145楼 有业流民
      中国云南已经有难民了,现在不需要接受,要收也要收华侨,养不起也养不了穆斯林,应该去民主的美国
      23楼啊,您年纪大了,是需要几个年轻的照顾您

      2016/7/5 0:22:42
      左箭头-小图标

      秘书长位置该由中国坐!这杂碎怎么到现在都不敢请伟大的美国和日本接受难民?????????????????????????????????

      2016/7/5 0:19:58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中国政府不要在这件事上坚决回绝,别他妈的什么国际责任呀贡献呀的。

      2016/7/4 22:57:18
      左箭头-小图标

      ......
      129楼 楚江夕落
      一个也不要,谁要谁领养
      130楼 心好累哦
      你想美国会接收吗?顶死美国!
      131楼 楚江夕落
      就算美国领,我们也不要。
      132楼 心好累哦
      美国现在的内部问题比中国要严重的多,如果美国这次吸血局不成功,美国这个膨胀到极限的气球只要一个点就会爆,美国是绝对不会接收难民的懂吗?美国如果接收百万难民,那么等待美国的是绝大的动荡,中国可以赌这一把!
      133楼 hzdumiao
      美国肯定会说:中国收我就收;

      然后中国:俄国收我就收;

      然后俄国:美国收我就收;

      ·

      ·

      ·

      ·

      ·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好像是 翻版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4 22:14:29
      左箭头-小图标

      142楼 柳州老覃
      中国为何要加入移民组织,中国又没是移民国家。难道高层真的想帮老美擦屁股。
      这只是美国的意思,中国还没表态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4 22:13:3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659117
      • 工分:753
      左箭头-小图标

      最主要的是收些穆斯林来难民,谁知道里面有没有恐怖分子,要是一些恐怖分子混进中国来,然后到中国各地去搞爆炸,这不是自己作死吗?

      2016/7/4 21:57:24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佬 制造的问题应该由美国佬来接收

      2016/7/4 21:43:24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老人二
      我觉得中国作为体现一种国际精神,可以接受很小批量的难民,然后亲善他们,来换取国际威信,这是一个及其不错的战略,接受百人不过千就好,顺便发配到国内各个城市工作,还能在中东国家有好的影响,未尝不可
      138楼 烈火雄心猪猪侠
      你先带几个回家再说吧!
      中国云南已经有难民了,现在不需要接受,要收也要收华侨,养不起也养不了穆斯林,应该去民主的美国

      2016/7/4 21:32:27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是个独裁落后的国家,人口又那么多,饭都不够吃,还是算了,人家是要去民主自由的西方先进国家,和我们一点都不相符合,还是别来,去美国吧,那是个民主自由的国家,我们养不了你们这些难民。

      2016/7/4 21:30:37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没有人权和民主,接收难民不是坑人吗?介绍难民去自由民主的国度。

      2016/7/4 21:21:1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为何要加入移民组织,中国又没是移民国家。难道高层真的想帮老美擦屁股。

      2016/7/4 21:21:17
      左箭头-小图标

      ......
      129楼 楚江夕落
      一个也不要,谁要谁领养
      130楼 心好累哦
      你想美国会接收吗?顶死美国!
      131楼 楚江夕落
      就算美国领,我们也不要。
      132楼 心好累哦
      美国现在的内部问题比中国要严重的多,如果美国这次吸血局不成功,美国这个膨胀到极限的气球只要一个点就会爆,美国是绝对不会接收难民的懂吗?美国如果接收百万难民,那么等待美国的是绝大的动荡,中国可以赌这一把!
      133楼 hzdumiao
      美国肯定会说:中国收我就收;

      然后中国:俄国收我就收;

      然后俄国:美国收我就收;

      ·

      ·

      ·

      ·

      ·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其实还有个好办法,我们方便声明将全力协助难民获得民主自由的生活,我们可以提供运输船将难民送去自由的国度,完全免费!

      2016/7/4 20:30:00
      左箭头-小图标

      坚决不要中东和非洲垃圾!

      2016/7/4 18:41:57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老人二
      我觉得中国作为体现一种国际精神,可以接受很小批量的难民,然后亲善他们,来换取国际威信,这是一个及其不错的战略,接受百人不过千就好,顺便发配到国内各个城市工作,还能在中东国家有好的影响,未尝不可
      你先带几个回家再说吧!

      2016/7/4 18:07:06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g1688888
      中国只适合输出移民,不接受难民
      拜托,难民,你知道移民为中国人多难嘛,除非你是顶级的科学家,不然想都别想,还难民。

      2016/7/4 17:50:3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60171
      • 工分:12733
      左箭头-小图标

      购日的联合国,要中国接收中东难民帮欧盟和美帝解套啊。中东难民都是美帝欧盟人权委员会制造的,让中国去替美帝欧洲列强擦屁股,可能吗,老子要桶他们菊花。

      2016/7/4 17:18:06
      左箭头-小图标

      真你妈吃饱撑的,中国这么多的人口还忙不过来呢,你就少他吗的添乱了!该干嘛干嘛去!

      2016/7/4 16:10:16
      左箭头-小图标

      解决难民的本质是什么?是让他们回到自己的祖国成为一个正常的人,而不再是难民!!!在这一点上,我们是可以做一些工作的,比如有联合国出钱,我们去帮助这些难民重建他们的国家。

      2016/7/4 16:01:16
      左箭头-小图标

      126楼 心好累哦
      中国作为一个文明古国,在中东人民遭此大难,无处容身之际,应该伸出双手,放开胸怀去帮助那些苦难中的难民,但是。凡事得追本溯源,是谁造成这一切?那些汹涌的难民是被谁迫害的?是谁高喊自由民主入侵叙利亚的?是谁是这场灾难的始作俑者?厚颜无耻的因为一桶洗衣粉就能入侵一个主权国家?现在人家国也破家也亡了,你们说好的民主跟自由呢?美国你是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你对难民做过些什么?自从叙利亚国破家亡之后美国也不喊民主了?对民主的难民也视而不见了?要中国接收难民没有问题,美国每接收十个我中国接收一个!合情合理!
      129楼 楚江夕落
      一个也不要,谁要谁领养
      130楼 心好累哦
      你想美国会接收吗?顶死美国!
      131楼 楚江夕落
      就算美国领,我们也不要。
      132楼 心好累哦
      美国现在的内部问题比中国要严重的多,如果美国这次吸血局不成功,美国这个膨胀到极限的气球只要一个点就会爆,美国是绝对不会接收难民的懂吗?美国如果接收百万难民,那么等待美国的是绝大的动荡,中国可以赌这一把!
      美国肯定会说:中国收我就收;

      然后中国:俄国收我就收;

      然后俄国:美国收我就收;

      ·

      ·

      ·

      ·

      ·

      ·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2016/7/4 16:00:01
      左箭头-小图标

      126楼 心好累哦
      中国作为一个文明古国,在中东人民遭此大难,无处容身之际,应该伸出双手,放开胸怀去帮助那些苦难中的难民,但是。凡事得追本溯源,是谁造成这一切?那些汹涌的难民是被谁迫害的?是谁高喊自由民主入侵叙利亚的?是谁是这场灾难的始作俑者?厚颜无耻的因为一桶洗衣粉就能入侵一个主权国家?现在人家国也破家也亡了,你们说好的民主跟自由呢?美国你是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你对难民做过些什么?自从叙利亚国破家亡之后美国也不喊民主了?对民主的难民也视而不见了?要中国接收难民没有问题,美国每接收十个我中国接收一个!合情合理!
      129楼 楚江夕落
      一个也不要,谁要谁领养
      130楼 心好累哦
      你想美国会接收吗?顶死美国!
      131楼 楚江夕落
      就算美国领,我们也不要。
      美国现在的内部问题比中国要严重的多,如果美国这次吸血局不成功,美国这个膨胀到极限的气球只要一个点就会爆,美国是绝对不会接收难民的懂吗?美国如果接收百万难民,那么等待美国的是绝大的动荡,中国可以赌这一把!

      2016/7/4 15:47:33
      左箭头-小图标

      126楼 心好累哦
      中国作为一个文明古国,在中东人民遭此大难,无处容身之际,应该伸出双手,放开胸怀去帮助那些苦难中的难民,但是。凡事得追本溯源,是谁造成这一切?那些汹涌的难民是被谁迫害的?是谁高喊自由民主入侵叙利亚的?是谁是这场灾难的始作俑者?厚颜无耻的因为一桶洗衣粉就能入侵一个主权国家?现在人家国也破家也亡了,你们说好的民主跟自由呢?美国你是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你对难民做过些什么?自从叙利亚国破家亡之后美国也不喊民主了?对民主的难民也视而不见了?要中国接收难民没有问题,美国每接收十个我中国接收一个!合情合理!
      129楼 楚江夕落
      一个也不要,谁要谁领养
      130楼 心好累哦
      你想美国会接收吗?顶死美国!
      就算美国领,我们也不要。

      2016/7/4 15:37:49
      左箭头-小图标

      126楼 心好累哦
      中国作为一个文明古国,在中东人民遭此大难,无处容身之际,应该伸出双手,放开胸怀去帮助那些苦难中的难民,但是。凡事得追本溯源,是谁造成这一切?那些汹涌的难民是被谁迫害的?是谁高喊自由民主入侵叙利亚的?是谁是这场灾难的始作俑者?厚颜无耻的因为一桶洗衣粉就能入侵一个主权国家?现在人家国也破家也亡了,你们说好的民主跟自由呢?美国你是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你对难民做过些什么?自从叙利亚国破家亡之后美国也不喊民主了?对民主的难民也视而不见了?要中国接收难民没有问题,美国每接收十个我中国接收一个!合情合理!
      129楼 楚江夕落
      一个也不要,谁要谁领养
      你想美国会接收吗?顶死美国!

      2016/7/4 15:34:36
      左箭头-小图标

      126楼 心好累哦
      中国作为一个文明古国,在中东人民遭此大难,无处容身之际,应该伸出双手,放开胸怀去帮助那些苦难中的难民,但是。凡事得追本溯源,是谁造成这一切?那些汹涌的难民是被谁迫害的?是谁高喊自由民主入侵叙利亚的?是谁是这场灾难的始作俑者?厚颜无耻的因为一桶洗衣粉就能入侵一个主权国家?现在人家国也破家也亡了,你们说好的民主跟自由呢?美国你是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你对难民做过些什么?自从叙利亚国破家亡之后美国也不喊民主了?对民主的难民也视而不见了?要中国接收难民没有问题,美国每接收十个我中国接收一个!合情合理!
      一个也不要,谁要谁领养

      2016/7/4 15:33:23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7392392
      • 工分:9833
      左箭头-小图标

      124楼 心中无佛
      中国不接受移民,中国准备接受三千万日本美女难民。
      日本女人都化妆,你敢保证卸妆后还能看吗?

      2016/7/4 15:26:25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7392392
      • 工分:9833
      左箭头-小图标

      126楼 心好累哦
      中国作为一个文明古国,在中东人民遭此大难,无处容身之际,应该伸出双手,放开胸怀去帮助那些苦难中的难民,但是。凡事得追本溯源,是谁造成这一切?那些汹涌的难民是被谁迫害的?是谁高喊自由民主入侵叙利亚的?是谁是这场灾难的始作俑者?厚颜无耻的因为一桶洗衣粉就能入侵一个主权国家?现在人家国也破家也亡了,你们说好的民主跟自由呢?美国你是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你对难民做过些什么?自从叙利亚国破家亡之后美国也不喊民主了?对民主的难民也视而不见了?要中国接收难民没有问题,美国每接收十个我中国接收一个!合情合理!
      一个也不该接受!处于人道主义提供点援助还可以考虑,不过也援助不了多少啊,要不用劳动换取吧!

      2016/7/4 15:25:5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作为一个文明古国,在中东人民遭此大难,无处容身之际,应该伸出双手,放开胸怀去帮助那些苦难中的难民,但是。凡事得追本溯源,是谁造成这一切?那些汹涌的难民是被谁迫害的?是谁高喊自由民主入侵叙利亚的?是谁是这场灾难的始作俑者?厚颜无耻的因为一桶洗衣粉就能入侵一个主权国家?现在人家国也破家也亡了,你们说好的民主跟自由呢?美国你是这场灾难的罪魁祸首,你对难民做过些什么?自从叙利亚国破家亡之后美国也不喊民主了?对民主的难民也视而不见了?要中国接收难民没有问题,美国每接收十个我中国接收一个!合情合理!

      2016/7/4 15:00:35
      左箭头-小图标

      欢迎女难民到中国来!

      你们不可以这么自私的。

      2016/7/4 14:37:58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不接受移民,中国准备接受三千万日本美女难民。

      2016/7/4 14:14:3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52526
      • 工分:6593
      左箭头-小图标

      敗逗了,这可能是潘基文的微博么?

      2016/7/4 13:59:13
      左箭头-小图标

      麻痹的老子天天吃草 坚决反对接受难民

      难民游海去美利坚灯塔国吧

      2016/7/4 13:01:2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505033
      • 工分:2141
      左箭头-小图标

      按照美国公布的人权排名来接收,排名越靠前,就要接收的越多呗。

      2016/7/4 12:58:5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也不想想有好事美帝能给咱们吗

      2016/7/4 12:38:08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地广人稀,耕地多,平原多,民主自由。应该全部接收

      2016/7/4 12:26:43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g1688888
      中国只适合输出移民,不接受难民
      那样的话 我们可以互相移民 看谁玩的过谁,我们有13亿人 呵呵结果你知道的

      2016/7/4 12:26:25
      左箭头-小图标

      阴谋!别上当!

      难民是美国智造,后果为什么要中国来承担?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4 12:24:35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AK2000
      人家是要投奔民主自由的,怎么能让人家来一个独裁国家呢?老潘你太坏了!
      我想他不会是想让我等小民可以随时往外移民吧 ,真是那样的话那美帝会不会出现一亿中国人那,西欧也来2个亿那样的话我们中国人就可以占领全世界了,那样的话真的是我们的移民政策保护的是外国人,

      2016/7/4 12:23:49
      左箭头-小图标

      潘大爷,您还是先建议一下美帝较好,毕竟暂时独裁国家,人家是皿煮的灯塔,那么是不是灯塔要发挥一下灯塔的作用呢?

      2016/7/4 12:19:13
      左箭头-小图标

      潘老大,我们有13亿人口啊!你看看那个国家人口少,地又大的,叫他们都纳了吧。

      2016/7/4 11:54:58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民主韩国非常非常的民主,宇宙第一强国在接收难民的行动中怎么能甘落人后呢!!!6千多万难民而已,算个JB!和你们的美爹商量商量,一家一半算了!!!

      开个玩笑,连民主的美国人民都不接收难民,美国地广人稀,最最适合,可是为毛,因为他害怕难民放烟花、爆竹……其实也就美国最应该接收难民,因为都是他们干的好事,欧盟却来刷锅,太不仗义!

      真正解决难民问题的办法:是让难民回到自己的土地,why?因为金窝银窝,还是土窝最好,平息战乱,家园重建!!!

      2016/7/4 11:51:17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别了,免得人家跑过来看见我吃狗肉心塞

      我还是未开化的古华夏人,不太明白什么兹有敏猪,太自由的人来了我会觉得没家教,哦不是,是我会觉得自己太专制

      而且我有强迫症,有双向沟通障碍,我种族歧视,

      最重要的是,我如果觉得谁想抢占我们的土地,我会忍不住想砍人,哦不对,是如果我看到不是一家人进了我家门,我就会野蛮的对待

      所以呢,我们这片地狱,还是让我们这些恶魔居住就可以了

      上帝照耀的种族都应该去天堂享福

      都去自由天堂吧,阿门

      2016/7/4 11:37:01
      左箭头-小图标

      老美是天堂,听说新加坡也蛮富裕的,送到这两个地方应该!

      2016/7/4 11:36:4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是地广人稀,棒子潘咋不叫美国多接收难民咧。

      2016/7/4 11:33:53
      左箭头-小图标

      解铃还的系铃人。世界难民潮是谁造成的?是美国及其西方列强。难民涌向欧洲,进而进军美国,是再合理不过的事情!中国大陆政府有责任向世界说明:为什么中国不会为美帝及其西方霸权的侵略后果“擦屁股”的缘由!

      2016/7/4 11:22:50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曹忠武
      我说老潘啊,中国自己现在都每年往美国欧洲等国家输出难民几十万人!你好意思让我们来接收难民吗?
      101楼 曾经的茶花老兵
      你哪里来的数据?
      算算每年贪官富二代拿美国欧洲绿卡的有多少……当然这几年少了些

      2016/7/4 11:21:11
      左箭头-小图标

      来人,把中东难民全送潘鸡蚊家里去。马上!

      2016/7/4 11:15:21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老人二
      我觉得中国作为体现一种国际精神,可以接受很小批量的难民,然后亲善他们,来换取国际威信,这是一个及其不错的战略,接受百人不过千就好,顺便发配到国内各个城市工作,还能在中东国家有好的影响,未尝不可
      34楼 od火枪手bo
      你曾经给中国挑出过那么多毛病,中国如此不堪,你却要主张接难民来中国,你到底安的什么心?
      103楼 芯逸芜痕
      如果政府允许,这些人只能是30以下到18岁的女性。
      这个我倒是赞成!

      2016/7/4 11:11:12
      左箭头-小图标

      滚犊子,让宇宙国去接受难民吧

      2016/7/4 11:10:23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老人二
      我觉得中国作为体现一种国际精神,可以接受很小批量的难民,然后亲善他们,来换取国际威信,这是一个及其不错的战略,接受百人不过千就好,顺便发配到国内各个城市工作,还能在中东国家有好的影响,未尝不可
      34楼 od火枪手bo
      你曾经给中国挑出过那么多毛病,中国如此不堪,你却要主张接难民来中国,你到底安的什么心?
      如果政府允许,这些人只能是30以下到18岁的女性。

      2016/7/4 10:53:2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96楼 地狱男孩007
      你联系一下外国,中国的人权状况特别恶劣,除了伊拉克和叙利亚就是中国的人权差,让一亿多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们也准备移民了,活了一辈子连个茶叶蛋都吃不上,,,,我们是全世界最痛苦,最艰难,最悲哀的难民,和生活在地狱中差不多,快来救救我们吧,我们要作为难民,移居美丽的英伦,欧罗巴州,音乐圣都维也纳,还有天堂帝国美利坚,虽然一亿人听着多,其实也没多少,分批也就过去了,我们没有信仰,完全可以变成真主的信徒,或者耶稣的使徒,上帝的仆人,我们不会开枪,只会干活,,,,请求你善良的心,救救你活在地狱中的信徒,阿门。。。。。。。。。。。。。。。。。
      黑国家的,都送出去,让他们民主自由去!

      2016/7/4 10:44:25
      左箭头-小图标

      100楼 曹忠武
      我说老潘啊,中国自己现在都每年往美国欧洲等国家输出难民几十万人!你好意思让我们来接收难民吗?
      你哪里来的数据?

      2016/7/4 10:43:02
      左箭头-小图标

      我说老潘啊,中国自己现在都每年往美国欧洲等国家输出难民几十万人!你好意思让我们来接收难民吗?

      2016/7/4 10:39:3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首先接受一半难民。

      2016/7/4 10:35:4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517990
      • 工分:50872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一天中国真正成为移民组织成员国了,并实施进行了,那么中国的动乱就开始了,和平的日子就到头了,这绝不是危言耸听。

      2016/7/4 10:33:56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老人二
      我觉得中国作为体现一种国际精神,可以接受很小批量的难民,然后亲善他们,来换取国际威信,这是一个及其不错的战略,接受百人不过千就好,顺便发配到国内各个城市工作,还能在中东国家有好的影响,未尝不可
      94楼 babyshy1020
      这种出力不讨好的事情少做,中国现在发展成就如此巨大还被你们黑的体无完肤了,你还指望接收几个难民他们就会为你说好话了?只会造成更多黑中国的借口,比如给难民待遇差了会说中国政府歧视外来难民,待遇好了公知们又会批评政府本国人民还在挨饿受冻却对外族人这么好!
      印度人这点做的不错我们去学阿三?呵呵,没有改进错误改进漏洞面对事实何来发展可言?别说西方对于问题完全选择逃避,美国最后废除了黑奴制,日本托亚入欧走上富强道路,没有改进,没有直面伤痛,看看阿三去吧,

      2016/7/4 10:32:5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联系一下外国,中国的人权状况特别恶劣,除了伊拉克和叙利亚就是中国的人权差,让一亿多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们也准备移民了,活了一辈子连个茶叶蛋都吃不上,,,,我们是全世界最痛苦,最艰难,最悲哀的难民,和生活在地狱中差不多,快来救救我们吧,我们要作为难民,移居美丽的英伦,欧罗巴州,音乐圣都维也纳,还有天堂帝国美利坚,虽然一亿人听着多,其实也没多少,分批也就过去了,我们没有信仰,完全可以变成真主的信徒,或者耶稣的使徒,上帝的仆人,我们不会开枪,只会干活,,,,请求你善良的心,救救你活在地狱中的信徒,阿门。。。。。。。。。。。。。。。。。

      2016/7/4 10:30:00
      左箭头-小图标

      完了,中国还有一亿多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老农民。。。。。。。

      看来大家的好日子来了,兄弟们上欧洲和美国啦,福利大大滴啊,还有日本和新加坡啊,太好了,随便过去当难民啊,再也不用偷渡啦,合理合法的出国,改国籍啊,再也不用打黑工啦,快快行动起来吧。。。。。。。。。。。。。。。

      2016/7/4 10:23:16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老人二
      我觉得中国作为体现一种国际精神,可以接受很小批量的难民,然后亲善他们,来换取国际威信,这是一个及其不错的战略,接受百人不过千就好,顺便发配到国内各个城市工作,还能在中东国家有好的影响,未尝不可
      这种出力不讨好的事情少做,中国现在发展成就如此巨大还被你们黑的体无完肤了,你还指望接收几个难民他们就会为你说好话了?只会造成更多黑中国的借口,比如给难民待遇差了会说中国政府歧视外来难民,待遇好了公知们又会批评政府本国人民还在挨饿受冻却对外族人这么好!

      2016/7/4 10:19:37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那里有很多的创业机会

      2016/7/4 10:10:20
      左箭头-小图标

      潘生,中国已经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

      2016/7/4 9:32:53
      左箭头-小图标

      谁接受难民谁就是中国的罪人,如果外交部如果总是和联合国想到一块,急外交部所急,那么外交部应该换人了。中国无论从哪个方面讲都不应该接受难民,我建议中国退出联合国难民组织和人权机构,这两个部门是专门为美国人服务的机构,在里面毫无用处。联合国应该作出贡献让中国的罗兴亚人回到缅甸或者其他国家,否则联合国对中国没有任何好处。

      2016/7/4 3:01:43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大韩民国接受难民吧。

      2016/7/3 23:55:38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680325
      • 头衔:神舟十号太空船舰长
      • 工分:404195 / 排名:3008
      左箭头-小图标

      土工要是接收难民,妥妥的下台死翘翘回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2016/7/3 23:38:2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727764
      • 工分:10743
      左箭头-小图标

      拒绝难民。拒绝中东绿教难民。拒绝黑人难民。

      2016/7/3 23:23:21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和加拿大地广人稀,安排难民去最合适不过了

      2016/7/3 23:22:09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黄鹏桂
      我们表示15-25的适龄少女无条件接受!

      其他人就派遣到发达国家去吧!

      69楼 524409948
      还有 只要肤白貌美 波大臀圆的 长得歪瓜裂枣的就给皿主国家的上等人享受吧
      只要是女娃就行,兄弟就别挑了。

      2016/7/3 22:46:1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千江有水千江月9
      潘基文应该为大寒冥国争取2、30万难民。
      呃,你那后面最少再加个零吧。

      2016/7/3 22:45:00
      左箭头-小图标

      老潘,脑子被门夹了吧?

      前两天被美国鸡尖了?

      2016/7/3 22:43:27
      左箭头-小图标

      老祖宗说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些人谁造就的,就归谁。

      2016/7/3 21:55:33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清风和徐徐
      美国讲人权,又是民主国家,而且国土面积还大,移过去几百上千万难民也没问题,难民移民美国是最合适的了,美国人要是拒绝难民移民,那就是假民主、假人权。
      67楼 STJYDSQJ
      嗯嗯...这个回复合情合理、恰当中肯......回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批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3 21:19:2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707498
      • 工分:1113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人口已爆满,不必了,我们还是让给韩国接收吧!

      2016/7/3 21:02:28
      左箭头-小图标

      北美和澳大利亚有足够的土地装下中东所有的人,还是去北美和澳大利亚好,福利好,房价低,还能帮助北美和澳大利亚增加GDP。

      2016/7/3 20:48:2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866004
      • 工分:170
      左箭头-小图标

      潘基文的脑袋被驴踢了,为何分不清是非,难民的根源是谁制造的,谁应当为难民负责! 潘基文你不要装傻!

      2016/7/3 20:43:46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党国又要学雷锋了。。。

      2016/7/3 20:42:24
      左箭头-小图标

      移民美国欧州呀,谁拉的屎,谁闭着眼睛也要吃呀。

      2016/7/3 20:40:20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4314234
      • 工分:58982
      左箭头-小图标

      潘基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7/3 19:33:32
      左箭头-小图标

      58楼 黄鹏桂
      我们表示15-25的适龄少女无条件接受!

      其他人就派遣到发达国家去吧!

      还有 只要肤白貌美 波大臀圆的 长得歪瓜裂枣的就给皿主国家的上等人享受吧

      2016/7/3 19:16:57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老人二
      我觉得中国作为体现一种国际精神,可以接受很小批量的难民,然后亲善他们,来换取国际威信,这是一个及其不错的战略,接受百人不过千就好,顺便发配到国内各个城市工作,还能在中东国家有好的影响,未尝不可
      34楼 od火枪手bo
      你曾经给中国挑出过那么多毛病,中国如此不堪,你却要主张接难民来中国,你到底安的什么心?
      他们是想把is引到中国来 明白了吗

      2016/7/3 19:00:4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765305
      • 工分:10654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清风和徐徐
      美国讲人权,又是民主国家,而且国土面积还大,移过去几百上千万难民也没问题,难民移民美国是最合适的了,美国人要是拒绝难民移民,那就是假民主、假人权。
      嗯嗯...这个回复合情合理、恰当中肯......回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

      2016/7/3 18:53:2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765305
      • 工分:10654
      左箭头-小图标

      先问问潘基文...这些难民是谁制造的?????

      2016/7/3 18:51:35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和他们的走狗们·开启的战争·导致几个国家到处内战·还有美国培养的恐怖主义·把世界搞成这样掉样子·甩甩手就没美国的事了·美国是其他的欧美国家接收难民最少的·可美国和其盟友造成的难民是几白万啊!!!!

      2016/7/3 18:47:49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讲人权,又是民主国家,而且国土面积还大,移过去几百上千万难民也没问题,难民移民美国是最合适的了,美国人要是拒绝难民移民,那就是假民主、假人权。

      2016/7/3 17:35:0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830627
      • 工分:2642
      左箭头-小图标

      我现在在西部 天天吃草 十天半月才吃一会肉 绝不接受有人来抢草吃 还是歪果仁

      2016/7/3 16:56:0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54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欢迎中国加入移民组织 希望中国接收难民 然后评论炸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