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共 2110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国内来的老板因为时间紧任务重,俺只能请他们吃工作餐了,中午一般的地方人多眼杂,还是安排在高档一点儿酒店吧。晚上还要参加和用户的商谈会,简简单单,填饱肚子就行了。

中午,在酒店吃牛排套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环境优雅安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服务训练有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生菜色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面包和黄油随意添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主菜,黑牛牛扒。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酱汁有点儿咸了。

晚上,中餐。享受一下米其林餐厅的服务。有一位老板严重痛风,海鲜不能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米其林指南一星的中餐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王总厨(料理长)是非常有名的人士。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环境非常优雅安静。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国内老板痛风,不能吃海鲜,那就零点吧。比套餐要贵很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香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老板是湖南常德人士,餐餐必须有辣椒,没办法,上的辣椒酱。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冷盘,前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由侍应生在后面给分成小盘,分餐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小盘,已经分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老板想喝酸辣汤,先给客人展示一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分成小盘以后端上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牛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分好后的小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鱼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小盘。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鸡肉带薄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卷好后端上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给湖南老板专门点的麻婆豆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小碗分好。还有炒蔬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燕窝,比较贵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给老板们补一补。哈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甜点,杏仁豆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王总厨在电视节目里教日本人做豆腐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非常感谢王总厨将中国菜的精髓推广在日本社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是我们在海外中国人的骄傲,米其林指南的中餐在日本不是很多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日本的节目主持人都连连夸赞。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知道俺在哪儿吗?日本小菇凉每次都要刷牙。

嘻嘻

拍摄设备:iPhone6s

拍摄地点:酒店

拍摄时间:2016年6月

天气情况:晴朗

心情指数:减压中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1627329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214
      一个人的进步,有的是被捧出来的,有的是被砸出来了,我是被砸出来的。
      2016/6/24 12:35:29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冲着封面照片进来的童鞋请举手

      2017/3/14 10:06:0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64楼 余孽克星
      冲着封面照片进来的童鞋请举手
      呵呵,有道理!

      2017/3/14 10:20:5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封面那张图,我还想着是不是为又被忽悠了!呃···!这回说正题,看最后图片上这女施主身上有股杀气,此奶不吉之罩,必是妖孽所化,楼主为了自身安全应尽快将此女送到老衲禅房内,老衲为其驱妖除魔开光方可去邪还正,以保楼主性命无忧。还望楼主引起重视,此事不可耽搁,晚了就来不及了!

      2017/3/14 12:50:02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8857384
      • 头衔:网络纠察
      • 工分:215243 / 排名:757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87楼 正版西游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岗没人站,操没人练,军营一个兵不见,厨房没人做饭,锅里的鱼变成焦炭,原来都跑过来看这个。上有将军下有士兵、还有大街上执勤的警察,无组织、无纪律,这哪里还象个军人?嗯?已经报告上级,统统关禁闭、写检查、军法从事……先把他们统统带走,让俺消消停停再看一会儿。
      203楼 ldfj_zz
      楼猪把那个洗脸盆拿开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就是,强烈支持。千夫所指、罪该万死的洗脸盆,简直就是拆人好事的“老法海”,非砸了它不可!

      2017/3/14 14:54:2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不厚道,我辛辛苦苦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就看了这么一张有价值的照片,累死我了,楼主太不厚道

      2017/3/14 14:33: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卧槽!日本小妹纸就一张啊,这不是糊弄人么!来人,把楼主拖下去,重打六十大板.............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5:26:53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414407
      • 工分:1279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87楼 正版西游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岗没人站,操没人练,军营一个兵不见,厨房没人做饭,锅里的鱼变成焦炭,原来都跑过来看这个。上有将军下有士兵、还有大街上执勤的警察,无组织、无纪律,这哪里还象个军人?嗯?已经报告上级,统统关禁闭、写检查、军法从事……先把他们统统带走,让俺消消停停再看一会儿。
      楼猪把那个洗脸盆拿开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3:56:3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87楼 正版西游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岗没人站,操没人练,军营一个兵不见,厨房没人做饭,锅里的鱼变成焦炭,原来都跑过来看这个。上有将军下有士兵、还有大街上执勤的警察,无组织、无纪律,这哪里还象个军人?嗯?已经报告上级,统统关禁闭、写检查、军法从事……先把他们统统带走,让俺消消停停再看一会儿。
      203楼 ldfj_zz
      楼猪把那个洗脸盆拿开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13楼 正版西游记
      就是,强烈支持。千夫所指、罪该万死的洗脸盆,简直就是拆人好事的“老法海”,非砸了它不可!
      此洗手盆乃加强版马赛克~楼主已经跟小编学坏了~

      2017/3/14 22:16:48

      网友回复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6033340
      • 头衔:铁血第一评论专员
      • 工分:1513644 / 排名:164
      左箭头-小图标

      205楼 冰冷雨天
      楼主应该是日企驻华的员工吧
      245楼 赤唐辛子
      呵呵,我是日本公司的老板。确实雇着几位日本员工。你怎么那么小看自己的同胞呢?
      非小看同胞,只是觉得日企驻华员工总体数量上要多余在日华企,看来我猜错了,请见谅

      2017/3/18 18:54:41
      左箭头-小图标

      楼猪不厚道,没把详细照片搬出来,听说日本鬼多,楼猪不害怕吗

      2017/3/15 19:21:36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8285528
      • 工分:35919
      左箭头-小图标

      看完后总结成一点:还是中国姑娘的皮肤好@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5 15:44:03
      左箭头-小图标

      路过。。。。。。。。。。

      2017/3/15 11:43:3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970736
      • 工分:28747
      左箭头-小图标

      168楼 mullergu
      日本妹用起来还是不错的,就是英语一般都不咋的,日语我又不太会说,交流只好完全靠X了
      177楼 赤唐辛子
      交流不容易,呵呵。
      212楼 mullergu
      相对于东京,我更加喜欢大坂,关西口音棒棒哒,你懂哦。
      243楼 赤唐辛子
      関西弁、我基本上是。
      同好!

      2017/3/15 9:05:24
      左箭头-小图标

      那大厨猛一看跟《乡村爱情故事》里面的谢广坤似得

      2017/3/15 8:54:37
      左箭头-小图标

      ......
      156楼 精怪古灵
      呸!!!我要馒头沾闺蜜!!!
      197楼 射击四练习
      老唐不知道穿没穿雨衣
      227楼 老枪火
      有老干妈 要啥自行车
      237楼 射击四练习
      老唐啃腚没穿雨衣,光腚上的,老兄是不是理解错了。
      259楼 老枪火
      老唐一个卖辣椒酱的 最喜欢火辣辣 不需要雨伞雨衣之类的
      那就不清楚了,据说老唐有半片,现在半片不够了,三片

      2017/3/15 8:33:28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164楼 余孽克星
      冲着封面照片进来的童鞋请举手
      257楼 红尘秀极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红尘我举牌!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老司机楞充小鲜肉

      2017/3/15 8:21:12
      左箭头-小图标

      ......
      154楼 xutom
      他是小女优,你要老绵羊!
      156楼 精怪古灵
      呸!!!我要馒头沾闺蜜!!!
      197楼 射击四练习
      老唐不知道穿没穿雨衣
      227楼 老枪火
      有老干妈 要啥自行车
      237楼 射击四练习
      老唐啃腚没穿雨衣,光腚上的,老兄是不是理解错了。
      老唐一个卖辣椒酱的 最喜欢火辣辣 不需要雨伞雨衣之类的

      2017/3/15 1:08:4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06672
      • 工分:952
      左箭头-小图标

      米其林一星就这菜啊,估计这价格和品相,这性价比要是在国内也就是关门的货。

      2017/3/15 0:04:58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129385
      • 头衔:铁血水区永久灌水工
      • 工分:3618589 / 排名:34
      左箭头-小图标

      164楼 余孽克星
      冲着封面照片进来的童鞋请举手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红尘我举牌!

      2017/3/15 0:02:25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那张图对治疗痛风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真心讲、中餐米其林的菜品相不咋地。

      2017/3/14 23:14:3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208439
      • 工分:16056
      左箭头-小图标

      187楼 正版西游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岗没人站,操没人练,军营一个兵不见,厨房没人做饭,锅里的鱼变成焦炭,原来都跑过来看这个。上有将军下有士兵、还有大街上执勤的警察,无组织、无纪律,这哪里还象个军人?嗯?已经报告上级,统统关禁闭、写检查、军法从事……先把他们统统带走,让俺消消停停再看一会儿。
      203楼 ldfj_zz
      楼猪把那个洗脸盆拿开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13楼 正版西游记
      就是,强烈支持。千夫所指、罪该万死的洗脸盆,简直就是拆人好事的“老法海”,非砸了它不可!
      251楼 人字拖阁下
      此洗手盆乃加强版马赛克~楼主已经跟小编学坏了~
      不怎么样,不跟一群吃瓜戳货的吧!

      2017/3/14 23:05:36
      • 军衔:中国空军中校
      • 军号:2694611
      • 头衔:神棍德
      • 工分:162472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老唐在水缸里等菇凉刷完牙下来粗香肠
      62楼 赤唐辛子
      哈哈哈,蹲在马桶盖上.........
      206楼 坚守藏南
      难道老唐已经把菇凉给。。。。。。呵呵,据说日本所有的风俗店都遵循一条铁律,就是绝不接待中国客人,老唐是怎么做到的?不会是国内过去的MM吧
      244楼 赤唐辛子
      现在中国大叔们在大阪的飛田新地玩得很尽兴哦。
      247楼 坚守藏南
      是吗?那祝你们玩好过足瘾,这下可给咱中国人出气了,哈哈
      看来汉人血统的日本人以后将会很多啦

      2017/3/14 22:44:40
      • 军衔:中国空军中校
      • 军号:2694611
      • 头衔:神棍德
      • 工分:162472
      左箭头-小图标

      205楼 冰冷雨天
      楼主应该是日企驻华的员工吧
      245楼 赤唐辛子
      呵呵,我是日本公司的老板。确实雇着几位日本员工。你怎么那么小看自己的同胞呢?
      让日本人全部为中国人打工

      2017/3/14 22:43:50
      • 军衔:中国空军中校
      • 军号:2694611
      • 头衔:神棍德
      • 工分:162472
      左箭头-小图标

      246楼 山中没老虎
      最后那张图,目测是白板哦
      248楼 赤唐辛子
      不是。只是少一些。
      太多了不好,总感觉少一点的干净些

      2017/3/14 22:42:16
      左箭头-小图标

      187楼 正版西游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岗没人站,操没人练,军营一个兵不见,厨房没人做饭,锅里的鱼变成焦炭,原来都跑过来看这个。上有将军下有士兵、还有大街上执勤的警察,无组织、无纪律,这哪里还象个军人?嗯?已经报告上级,统统关禁闭、写检查、军法从事……先把他们统统带走,让俺消消停停再看一会儿。
      203楼 ldfj_zz
      楼猪把那个洗脸盆拿开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13楼 正版西游记
      就是,强烈支持。千夫所指、罪该万死的洗脸盆,简直就是拆人好事的“老法海”,非砸了它不可!
      此洗手盆乃加强版马赛克~楼主已经跟小编学坏了~

      2017/3/14 22:16:48
      左箭头-小图标

      205楼 冰冷雨天
      楼主应该是日企驻华的员工吧
      245楼 赤唐辛子
      呵呵,我是日本公司的老板。确实雇着几位日本员工。你怎么那么小看自己的同胞呢?
      你这样的同胞很不错,有本事,但也很不厚道,为啥总是发些让国内同胞们流口水的帖子呢,真受不了!

      2017/3/14 21:13:09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246楼 山中没老虎
      最后那张图,目测是白板哦
      不是。只是少一些。

      2017/3/14 21:07:57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老唐在水缸里等菇凉刷完牙下来粗香肠
      62楼 赤唐辛子
      哈哈哈,蹲在马桶盖上.........
      206楼 坚守藏南
      难道老唐已经把菇凉给。。。。。。呵呵,据说日本所有的风俗店都遵循一条铁律,就是绝不接待中国客人,老唐是怎么做到的?不会是国内过去的MM吧
      244楼 赤唐辛子
      现在中国大叔们在大阪的飛田新地玩得很尽兴哦。
      是吗?那祝你们玩好过足瘾,这下可给咱中国人出气了,哈哈

      2017/3/14 21:07:19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那张图,目测是白板哦

      2017/3/14 20:54:22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205楼 冰冷雨天
      楼主应该是日企驻华的员工吧
      呵呵,我是日本公司的老板。确实雇着几位日本员工。你怎么那么小看自己的同胞呢?

      2017/3/14 20:51:05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老唐在水缸里等菇凉刷完牙下来粗香肠
      62楼 赤唐辛子
      哈哈哈,蹲在马桶盖上.........
      206楼 坚守藏南
      难道老唐已经把菇凉给。。。。。。呵呵,据说日本所有的风俗店都遵循一条铁律,就是绝不接待中国客人,老唐是怎么做到的?不会是国内过去的MM吧
      现在中国大叔们在大阪的飛田新地玩得很尽兴哦。

      2017/3/14 20:48:1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68楼 mullergu
      日本妹用起来还是不错的,就是英语一般都不咋的,日语我又不太会说,交流只好完全靠X了
      177楼 赤唐辛子
      交流不容易,呵呵。
      212楼 mullergu
      相对于东京,我更加喜欢大坂,关西口音棒棒哒,你懂哦。
      関西弁、我基本上是。

      2017/3/14 20:46:24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222楼 张显魅力
      老板,只给我安排最后一活动好吗?
      可以………(o^^o)

      2017/3/14 20:44:30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235楼 mayong69
      哈哈哈,老唐又勾引大家伙哪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老帖子,又让小编给翻出来啦。

      2017/3/14 20:43:33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236楼 英勇顽强
      分明就是为日本餐打广告!
      牛排是西餐,还有一个是米其林一星的中餐,王总厨是中国人,打什么广告呢?

      2017/3/14 20:42:54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
      154楼 xutom
      他是小女优,你要老绵羊!
      156楼 精怪古灵
      呸!!!我要馒头沾闺蜜!!!
      197楼 射击四练习
      老唐不知道穿没穿雨衣
      227楼 老枪火
      有老干妈 要啥自行车
      237楼 射击四练习
      老唐啃腚没穿雨衣,光腚上的,老兄是不是理解错了。
      妹子不让穿雨衣,说感觉不好………

      (*?-?*)

      2017/3/14 20:40:59
      左箭头-小图标

      ......
      153楼 精怪古灵
      要求不同!!
      154楼 xutom
      他是小女优,你要老绵羊!
      156楼 精怪古灵
      呸!!!我要馒头沾闺蜜!!!
      197楼 射击四练习
      老唐不知道穿没穿雨衣
      227楼 老枪火
      有老干妈 要啥自行车
      老唐啃腚没穿雨衣,光腚上的,老兄是不是理解错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7/3/14 20:00:15
      左箭头-小图标

      分明就是为日本餐打广告!

      2017/3/14 19:11:17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老唐又勾引大家伙哪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9:03:42
      左箭头-小图标

      209楼 txbb0905
      不厚道,我辛辛苦苦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就看了这么一张有价值的照片,累死我了,楼主太不厚道
      229楼 李家枪
      还是我理解楼主手段,直接尾页完事!

      此女目测上档次,可惜少点点丰满!

      这是在为去日本旅游做广告。 找一个AV女逗你玩,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8:15:39
      左箭头-小图标

      你是请老板吃日本豆腐吗 ??? 老板娘怎么办呢!

      2017/3/14 18:11:35
      左箭头-小图标

      218楼 虎啸山林8166
      卧槽!日本小妹纸就一张啊,这不是糊弄人么!来人,把楼主拖下去,重打六十大板.............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裤子扒了,把皮筋抽出来弹小鸡鸡更好

      2017/3/14 17:53:07
      左箭头-小图标

      209楼 txbb0905
      不厚道,我辛辛苦苦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就看了这么一张有价值的照片,累死我了,楼主太不厚道

      还是我理解楼主手段,直接尾页完事!

      此女目测上档次,可惜少点点丰满!

      2017/3/14 17:32:58
      左箭头-小图标

      168楼 mullergu
      日本妹用起来还是不错的,就是英语一般都不咋的,日语我又不太会说,交流只好完全靠X了
      177楼 赤唐辛子
      交流不容易,呵呵。
      叔到用时方恨少

      2017/3/14 17:32:44
      左箭头-小图标

      ......
      152楼 赤唐辛子
      俺可是压力山大啊。
      153楼 精怪古灵
      要求不同!!
      154楼 xutom
      他是小女优,你要老绵羊!
      156楼 精怪古灵
      呸!!!我要馒头沾闺蜜!!!
      197楼 射击四练习
      老唐不知道穿没穿雨衣
      有老干妈 要啥自行车

      2017/3/14 17:30:25
      左箭头-小图标

      218楼 虎啸山林8166
      卧槽!日本小妹纸就一张啊,这不是糊弄人么!来人,把楼主拖下去,重打六十大板.............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记得板子上涂上辣椒酱

      2017/3/14 17:29:19
      左箭头-小图标

      都是套路啊,把封面放最后。。

      2017/3/14 17:09:06
      左箭头-小图标

      搞翻页真让人闹心`

      2017/3/14 16:44:59
      左箭头-小图标

      老板,只给我安排最后一活动好吗?

      2017/3/14 16:24:24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是来看最后一张图的

      2017/3/14 16:10:45
      左箭头-小图标

      好吃么?

      2017/3/14 16:01:2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194122
      • 工分:1928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一张图,背影不赖,前面很失望!

      2017/3/14 15:27:12
      左箭头-小图标

      卧槽!日本小妹纸就一张啊,这不是糊弄人么!来人,把楼主拖下去,重打六十大板.............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5:26:53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162楼 赤唐辛子
      这是什么典故?
      163楼 xutom
      国外大洋马,国内小绵羊
      180楼 赤唐辛子
      查太莱夫人和情人?
      184楼 xutom

      家里有只镇宅的华南虎!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196楼 射击四练习
      饼子哥,把嫩家大锤借给俺用一下
      恁家的大号针筒就是必备武器

      2017/3/14 15:21:33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一些等级高的就喜欢作!

      2017/3/14 15:16:3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998784
      • 工分:58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马赛克都做成洗手池的样子了?

      2017/3/14 15:04:08
      左箭头-小图标

      唉呀,你老大来日本你连女体盛都不上一个,看来你的职位升到头了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4:54:32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8857384
      • 头衔:网络纠察
      • 工分:215243 / 排名:7571
      左箭头-小图标

      187楼 正版西游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岗没人站,操没人练,军营一个兵不见,厨房没人做饭,锅里的鱼变成焦炭,原来都跑过来看这个。上有将军下有士兵、还有大街上执勤的警察,无组织、无纪律,这哪里还象个军人?嗯?已经报告上级,统统关禁闭、写检查、军法从事……先把他们统统带走,让俺消消停停再看一会儿。
      203楼 ldfj_zz
      楼猪把那个洗脸盆拿开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就是,强烈支持。千夫所指、罪该万死的洗脸盆,简直就是拆人好事的“老法海”,非砸了它不可!

      2017/3/14 14:54:2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970736
      • 工分:28747
      左箭头-小图标

      168楼 mullergu
      日本妹用起来还是不错的,就是英语一般都不咋的,日语我又不太会说,交流只好完全靠X了
      177楼 赤唐辛子
      交流不容易,呵呵。
      相对于东京,我更加喜欢大坂,关西口音棒棒哒,你懂哦。

      2017/3/14 14:54:18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919994
      • 工分:10079
      左箭头-小图标

      真实尼轰的小姑娘嘛

      2017/3/14 14:47:30
      左箭头-小图标

      纯看封面进来的!

      2017/3/14 14:34:16
      左箭头-小图标

      不厚道,我辛辛苦苦从第一页翻到最后一页,就看了这么一张有价值的照片,累死我了,楼主太不厚道

      2017/3/14 14:33:29
      左箭头-小图标

      200楼 sghgn
      那个洗浴盆真碍事。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4:27:01
      左箭头-小图标

      190楼 过桥米线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封面那张图,我还想着是不是为又被忽悠了!呃···!这回说正题,看最后图片上这女施主身上有股杀气,此奶不吉之罩,必是妖孽所化,楼主为了自身安全应尽快将此女送到老衲禅房内,老衲为其驱妖除魔开光方可去邪还正,以保楼主性命无忧。还望楼主引起重视,此事不可耽搁,晚了就来不及了!
      等你接纳了以后就知道后悔二字怎么写了,等着变木乃伊吧。

      2017/3/14 14:23:34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老唐在水缸里等菇凉刷完牙下来粗香肠
      62楼 赤唐辛子
      哈哈哈,蹲在马桶盖上.........
      难道老唐已经把菇凉给。。。。。。呵呵,据说日本所有的风俗店都遵循一条铁律,就是绝不接待中国客人,老唐是怎么做到的?不会是国内过去的MM吧

      2017/3/14 14:22:15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6033340
      • 头衔:铁血第一评论专员
      • 工分:1513644 / 排名:16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应该是日企驻华的员工吧

      2017/3/14 14:16:58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6033340
      • 头衔:铁血第一评论专员
      • 工分:1513644 / 排名:164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xutom
      不愧为米其林评价餐厅
      13楼 赤唐辛子
      服务很细致,而且菜的味道很好。
      在日本哪个城市?神户?

      2017/3/14 14:00:59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414407
      • 工分:127902
      左箭头-小图标

      187楼 正版西游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岗没人站,操没人练,军营一个兵不见,厨房没人做饭,锅里的鱼变成焦炭,原来都跑过来看这个。上有将军下有士兵、还有大街上执勤的警察,无组织、无纪律,这哪里还象个军人?嗯?已经报告上级,统统关禁闭、写检查、军法从事……先把他们统统带走,让俺消消停停再看一会儿。
      楼猪把那个洗脸盆拿开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3:56:3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看着封面来听叫“呀嘛得” ,楼主过来我不打你。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3:53:31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316555
      • 工分:18818
      左箭头-小图标

      199楼 带蛋飞行
      牛排一般
      确实,牛扒一般,,,,,这个是我朋友店里的出品,各位看看,怎么样,见笑了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3:44:4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891198
      • 工分:45582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洗浴盆真碍事。

      2017/3/14 13:39:50
      左箭头-小图标

      牛排一般

      2017/3/14 13:21:32
      左箭头-小图标

      哇!我现在才知道日本的酒店环境优雅,服务员训练有素耶!

      2017/3/14 13:18:57
      左箭头-小图标

      ......
      151楼 精怪古灵
      是压力小了,但不能和老唐相提并论!!开心就行!!哈哈哈……
      152楼 赤唐辛子
      俺可是压力山大啊。
      153楼 精怪古灵
      要求不同!!
      154楼 xutom
      他是小女优,你要老绵羊!
      156楼 精怪古灵
      呸!!!我要馒头沾闺蜜!!!
      老唐不知道穿没穿雨衣

      2017/3/14 13:13:02
      左箭头-小图标

      ......
      161楼 xutom
      老怪见绵羊两眼贼光光
      162楼 赤唐辛子
      这是什么典故?
      163楼 xutom
      国外大洋马,国内小绵羊
      180楼 赤唐辛子
      查太莱夫人和情人?
      184楼 xutom

      家里有只镇宅的华南虎!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饼子哥,把嫩家大锤借给俺用一下

      2017/3/14 13:12:04
      左箭头-小图标

      前面发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啊,跟小学生写作文似的。没有最后那张图这都不能说是帖子。

      2017/3/14 13:10:2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78930
      • 工分:15143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的小姑娘真不错!还是有钱好啊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3:08:4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我就看一帮老司机在下面聊天~~~~

      2017/3/14 13:06:23
      左箭头-小图标

      听说日本也有加勒比海,而且东京很热

      2017/3/14 12:58:4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261420
      • 工分:9181
      左箭头-小图标

      128楼 老山新兵V8
      亮点是最后这个日本娘们。
      134楼 赤唐辛子
      别看年轻,也是老手了。

      呵呵

      那些小日本,男女很多10几岁就开荤了。

      2017/3/14 12:56:33
      左箭头-小图标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封面那张图,我还想着是不是为又被忽悠了!呃···!这回说正题,看最后图片上这女施主身上有股杀气,此奶不吉之罩,必是妖孽所化,楼主为了自身安全应尽快将此女送到老衲禅房内,老衲为其驱妖除魔开光方可去邪还正,以保楼主性命无忧。还望楼主引起重视,此事不可耽搁,晚了就来不及了!

      2017/3/14 12:50:02
      左箭头-小图标

      185楼 linelee
      千喜美子
      没有这个女忧的介绍啊?

      2017/3/14 12:38:33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433095
      • 工分:2616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一张是楼主你拍的吗?就算你跟那女的同住,也能进洗手间看她?

      2017/3/14 12:38:24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8857384
      • 头衔:网络纠察
      • 工分:215243 / 排名:7571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岗没人站,操没人练,军营一个兵不见,厨房没人做饭,锅里的鱼变成焦炭,原来都跑过来看这个。上有将军下有士兵、还有大街上执勤的警察,无组织、无纪律,这哪里还象个军人?嗯?已经报告上级,统统关禁闭、写检查、军法从事……先把他们统统带走,让俺消消停停再看一会儿。

      2017/3/14 12:35:29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15470
      • 头衔:炽天使
      • 工分:104532
      左箭头-小图标

      最后一张才是精华啊。

      2017/3/14 12:22:3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08082
      • 工分:11666
      左箭头-小图标

      千喜美子

      2017/3/14 12:04:13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157楼 精怪古灵
      别搬文弄字的……直说你和老唐都是想去震………不就行了吗!!!
      161楼 xutom
      老怪见绵羊两眼贼光光
      162楼 赤唐辛子
      这是什么典故?
      163楼 xutom
      国外大洋马,国内小绵羊
      180楼 赤唐辛子
      查太莱夫人和情人?

      家里有只镇宅的华南虎!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2:01:19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2860935
      • 头衔:踏平东京
      • 工分:943210 / 排名:488
      左箭头-小图标

      文不对题啊!这是臭显呗还是给小鬼子做广告?

      2017/3/14 12:01:13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084
      左箭头-小图标

      ......
      106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不好这个,老五乱说,我看见能说出来吗?那是老痣
      110楼 花弄影看菜流口水
      貌似没有穿内裤,这个是刚战斗完毕吗》]
      116楼 赤唐辛子
      打了好几次硬仗了。

      嘻嘻

      132楼 高阶土豆
      老唐,老唐,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老志说的

      137楼 赤唐辛子
      红星照我去战斗……
      学会AV的拍法了 挡住一点点

      2017/3/14 11:58:21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8 / 排名:123
      左箭头-小图标

      老唐发表在美食栏目的帖子,被小编改题目后,发表在“色情栏目”了。

      2017/3/14 11:40:22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
      155楼 xutom
      正常行为和本能需要!喜嘻嘻
      157楼 精怪古灵
      别搬文弄字的……直说你和老唐都是想去震………不就行了吗!!!
      161楼 xutom
      老怪见绵羊两眼贼光光
      162楼 赤唐辛子
      这是什么典故?
      163楼 xutom
      国外大洋马,国内小绵羊
      查太莱夫人和情人?

      2017/3/14 11:33:29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65楼 不死不死还不死
      该死的洗手盆
      嗯嗯嗯,

      2017/3/14 11:32:29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67楼 摸索的鱼
      兄弟你相机往下点能怎样呀?我表示重点要多着些墨色。
      技术不错吧?

      2017/3/14 11:31:51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68楼 mullergu
      日本妹用起来还是不错的,就是英语一般都不咋的,日语我又不太会说,交流只好完全靠X了
      交流不容易,呵呵。

      2017/3/14 11:31:05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69楼 神秘男子A
      这一餐不便宜了, 上档次了!!

      后面的更有意思了, 嘿嘿

      谢谢仁兄。

      2017/3/14 11:30:0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70楼 火星总统
      妹子身材挺好 看得我贼眼冒光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哈哈哈,吃饱了,就腻了……

      2017/3/14 11:29:28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71楼 awestw
      为啥最后那小姑娘我看着眼熟啊,求老司机给解个惑
      是吗?这日本菇凉不错,尽心尽力的………

      2017/3/14 11:28:11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47楼 yingean
      对得起天地良心,吃豪华点又何妨?
      148楼 赤唐辛子
      谢谢英哥评价。到了一定年龄,有时候也得奖励下自己。

      呵呵

      155楼 xutom
      正常行为和本能需要!喜嘻嘻
      159楼 赤唐辛子
      哈哈,需要需要。
      172楼 amfire79
      还是你牛,日本妹子都被你消灭了。
      革命还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2017/3/14 11:27:12
      左箭头-小图标

      147楼 yingean
      对得起天地良心,吃豪华点又何妨?
      148楼 赤唐辛子
      谢谢英哥评价。到了一定年龄,有时候也得奖励下自己。

      呵呵

      155楼 xutom
      正常行为和本能需要!喜嘻嘻
      159楼 赤唐辛子
      哈哈,需要需要。
      还是你牛,日本妹子都被你消灭了。

      2017/3/14 11:02:5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83938
      • 工分:1485
      左箭头-小图标

      为啥最后那小姑娘我看着眼熟啊,求老司机给解个惑

      2017/3/14 11:02:25
      左箭头-小图标

      妹子身材挺好 看得我贼眼冒光回复:[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

      2017/3/14 11:01:46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一餐不便宜了, 上档次了!!

      后面的更有意思了, 嘿嘿

      2017/3/14 10:42:4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970736
      • 工分:28747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妹用起来还是不错的,就是英语一般都不咋的,日语我又不太会说,交流只好完全靠X了

      2017/3/14 10:40:22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你相机往下点能怎样呀?我表示重点要多着些墨色。

      2017/3/14 10:23:59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64楼 余孽克星
      冲着封面照片进来的童鞋请举手
      呵呵,有道理!

      2017/3/14 10:20:54
      左箭头-小图标

      该死的洗手盆

      2017/3/14 10:16:03
      左箭头-小图标

      冲着封面照片进来的童鞋请举手

      2017/3/14 10:06:07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148楼 赤唐辛子
      谢谢英哥评价。到了一定年龄,有时候也得奖励下自己。

      呵呵

      155楼 xutom
      正常行为和本能需要!喜嘻嘻
      157楼 精怪古灵
      别搬文弄字的……直说你和老唐都是想去震………不就行了吗!!!
      161楼 xutom
      老怪见绵羊两眼贼光光
      162楼 赤唐辛子
      这是什么典故?
      国外大洋马,国内小绵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9/25 20:02:03

      我要发帖

      总页数21页 [共有262条记录] 分页:

      1 2 3下一页 末页
       对[原创]在日本的简单工作餐,国内老板们说要低调点儿。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