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

共 765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9801767
  • 工分:240329 / 排名:649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

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

只看国产的喜剧和感情剧其它的很少看。当网络宣传战狼很火的时候特意来豆瓣看看评论,之后已平静的心态看完战狼。总体来说电影

一般,广告的效果夸大了,当然这也是商业炒作,天朝广大影客都懂。

我只是看完电影后有好多的问题与感慨,所以来与大家说说。

不知道战狼整体投资多少有说几千万的有说过亿的。但是大家要知道这是部战争动作类电影有别于感情类等。绝对是已画面效果取胜为

基础的。可见整体投资上还是少了。当然这与资金实力,技术优势有关。但基础不牢固很难能给片子多加分。

在来说战狼里面的问题。

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

文戏太少,只靠主要几个主角的对话来活跃气氛,加入男女主角的感情戏份,士兵们说的几句拽词。但是整体来说片子太过沉闷。就好像人们互动 但不说话总感觉憋得慌。演习的时候士兵与士兵们,追杀的时候士兵与雇佣兵们。在深林里士兵追雇佣兵难道士兵不能说几句台词么,比如战术语言或者提醒同伴小心类的。只是一股劲头的追赶。也许是体现出士兵的纪律性。但这样很容易把人物给演死。太过于生硬。

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

最后吴京和斯科特·阿金斯打斗的时候只是体现语言不同各拽几句词就算完了也太凑合事情了。难道就不能吴京问雇佣兵为什么来么。吴京不说英语但起码让斯科特·阿金斯说几句别扭的汉文也会让整体很流畅。比如斯科特·阿金斯用汉语简单的说有人要你dead 而我只是为了money。夜里遭遇狼袭那段处理的也不好,不说动漫技术问题。只是常识里枪声一响狼群吓跑这没有错吧。主角们还拿机枪扫射,太没常理了。应该安排成弹尽后遭遇狼群,展开厮杀。这就很有条理性,配几句台词说是咱们狼厉害还是野狼厉害。更能展现号称东方之狼特种兵的实力。

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

动作军事类的电影无非是造势。这需要技术也需要技巧。 感觉上整部电影就是雇佣兵救倪大红那段演的还不错过程很短但很有看头。军事演习的时候用的全息投影技术就很有科技感的层次。还有上刺刀冲杀那段感觉上很过瘾。整部电影里士兵们的战斗素质很可敬。国外势力摆方阵举枪那段。对铁血军人的塑造。人物方面,武打明星不只是除了打就没别的。大家看到国外的武打明星们除了打斗外很会去塑造自己的角色形象。也就不只是打打闹闹。

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

这里面更容易流露出角色自己的情感在里面 很容易感染人。比如第一滴血里史泰龙不只是杀人,某部分他的感情流露加上让人思考的台词在配上环境画面音乐,足以感染人心。还有巨石强森、斯瓦辛格等。这方面我国早期的武打片子角色更生动。

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

军事道具们很有好看但是导演运用不足。没有将直升机坦克应有的武力震撼力表现出来。3D技术方面没有什么可说的,整体的资金技术能力摆在那里,说太深入的就多了。用国情一带而过。在来说说个人对我国军事类电影感受,一个军事剧本送审查 难免会涉及许多的敏感问题。我们不可能向美国那样赤裸裸的展示武器,不能太血腥,军事战术的谨慎,国境线上的武斗等等,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的战狼是已经改编了裁剪了多少遍后的成品。这样才能通过以国家政策为代表以广电总局为执行单位的审查。期望广电以后多多给力,少砍剧本,多出好剧本。

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

这部电影为现代军事类电影带好了头。希望以后多多改进、多出优品。也让国产电影蓬勃发展。

      打赏
      收藏文本
      31
      0
      2016/5/30 17:10:00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枪声?现在的狼表示没听过,代表什么意思?管他呢,有我嚎叫声大吗?

      2016/5/31 22:58: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啊,这种找骂的帖子你也敢发!军事特战题材电影你嫌文戏太少?这剧的文戏已经够多了,你嫌导演没用好重型道具,石墨覆盖的林子我给你一架武直十你敢飞进去我去给你收尸,丛林战喊话,你以为是阵地战啊!在林子里作战只能用手语;坦克没用好,丛林中你敢开坦克进去,你以为坦克号称陆战之王就那都敢去?坦克进林子和自杀没多大区别!以后你发这种品论军事电影的帖子之前先去了解一下各种装备和战术的运用方式和环境的关系再发,免得找骂!

      2016/6/3 17:57: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9楼 飘散记忆
      貌似畜生东西都怕火
      怪不得日本人爱吃生鱼片的

      2016/6/3 8:52:4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瞄准镜装得太远了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6/25 16:59:32
      左箭头-小图标

      还是很喜欢的

      2016/6/11 22:53:35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飘散记忆
      貌似畜生东西都怕火
      11楼 cereus77
      怪不得日本人爱吃生鱼片的
      握草!神回复啊

      2016/6/6 17:43:1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菜鸟来学习
      丛林战你让喊话?我这没当过兵的都知道在丛林里打,要的就是静默无声,你去给我对话喊战术?提醒?你当特种兵的手语是假的?你当喉结震动器是假的?片子里雇佣兵用过石墨弹,你让飞机怎么飞?坦克?丛林地带你让坦克碾过去?能进丛林的是什么坦克?等着挨雷挨弹吧。

      楼主你比我还要军盲啊。

      10楼 北极大炮
      还有,丛林进攻的队型比逛街还要密!不是扯么
      17楼 luciferk
      丛林进攻队形确实比较密集,别说一个手榴弹榴弹干倒一片这种事,密集森林里面用手榴弹榴弹的,那是纯菜鸟。
      一下子反弹到自己脚下了,然后砰

      2016/6/6 17:18:1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菜鸟来学习
      丛林战你让喊话?我这没当过兵的都知道在丛林里打,要的就是静默无声,你去给我对话喊战术?提醒?你当特种兵的手语是假的?你当喉结震动器是假的?片子里雇佣兵用过石墨弹,你让飞机怎么飞?坦克?丛林地带你让坦克碾过去?能进丛林的是什么坦克?等着挨雷挨弹吧。

      楼主你比我还要军盲啊。

      其实片中应该加上炮兵支援,不过一想也不对,要是这样,还有主角什么事?接敌后,呼叫炮兵火力覆盖,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影片提前结束了

      2016/6/6 1:31:0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521696
      • 工分:57023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平果双龙
      这么烂得不能再烂的破片,从开场到结尾电影院都嘘声不断的烂片,看了反胃3天的烂片,不要问我为什么,票房就是最大的注释。回复: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
      五个多亿将近六个亿的票房,确实是最好的诠释。

      2016/6/4 20:14:1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521696
      • 工分:5702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菜鸟来学习
      丛林战你让喊话?我这没当过兵的都知道在丛林里打,要的就是静默无声,你去给我对话喊战术?提醒?你当特种兵的手语是假的?你当喉结震动器是假的?片子里雇佣兵用过石墨弹,你让飞机怎么飞?坦克?丛林地带你让坦克碾过去?能进丛林的是什么坦克?等着挨雷挨弹吧。

      楼主你比我还要军盲啊。

      10楼 北极大炮
      还有,丛林进攻的队型比逛街还要密!不是扯么
      丛林进攻队形确实比较密集,别说一个手榴弹榴弹干倒一片这种事,密集森林里面用手榴弹榴弹的,那是纯菜鸟。

      2016/6/4 20:13:08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飘散记忆
      貌似畜生东西都怕火
      11楼 cereus77
      怪不得日本人爱吃生鱼片的
      有道理

      2016/6/4 14:06:20
      左箭头-小图标

      耍帅……个性被个别人看中……然后出现一个女的……言情剧……在更牛逼的耍帅……泡妞成功……也就是一部军旅情侣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6/4 9:25:16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飘散记忆
      貌似畜生东西都怕火
      11楼 cereus77
      怪不得日本人爱吃生鱼片的
      补刀补得好

      2016/6/3 19:01:2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啊,这种找骂的帖子你也敢发!军事特战题材电影你嫌文戏太少?这剧的文戏已经够多了,你嫌导演没用好重型道具,石墨覆盖的林子我给你一架武直十你敢飞进去我去给你收尸,丛林战喊话,你以为是阵地战啊!在林子里作战只能用手语;坦克没用好,丛林中你敢开坦克进去,你以为坦克号称陆战之王就那都敢去?坦克进林子和自杀没多大区别!以后你发这种品论军事电影的帖子之前先去了解一下各种装备和战术的运用方式和环境的关系再发,免得找骂!

      2016/6/3 17:57:49
      左箭头-小图标

      广电我都不想说了,国内的剧本使劲砍,国外的像伦敦陷落那样宣扬美帝国主义的片子居然能够在国内上映,他妹的。

      2016/6/3 14:38:15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飘散记忆
      貌似畜生东西都怕火
      怪不得日本人爱吃生鱼片的

      2016/6/3 8:52:4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菜鸟来学习
      丛林战你让喊话?我这没当过兵的都知道在丛林里打,要的就是静默无声,你去给我对话喊战术?提醒?你当特种兵的手语是假的?你当喉结震动器是假的?片子里雇佣兵用过石墨弹,你让飞机怎么飞?坦克?丛林地带你让坦克碾过去?能进丛林的是什么坦克?等着挨雷挨弹吧。

      楼主你比我还要军盲啊。

      还有,丛林进攻的队型比逛街还要密!不是扯么

      2016/6/2 19:45:42
      左箭头-小图标

      貌似畜生东西都怕火

      2016/6/2 19:34:59
      左箭头-小图标

      还行把,做为外行,我看的挺热闹的。

      不过有几处挺恶俗的,

      有个兄弟一晒女儿照片,我就想,这大旗竖的,要领盒饭了,

      还有,反派的话真多,果然反派死于话多。

      女主角有毛用?打不能打,奶不能奶的。

      2016/6/2 15:04:51
      左箭头-小图标

      枪声一响狼就跑的前提是狼听过枪响,知道枪响代表什么。文革期间草原灭狼运动之后 幸存的草原狼别说听见枪响,只要看见人的手上有长棍状物体就撒腿而逃(当年知青和牧民的回忆录里都有描述)。从某一方面来看这也是在称赞国家的禁枪政策执行的很彻底呀

      2016/6/2 12:45:2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烂得不能再烂的破片,从开场到结尾电影院都嘘声不断的烂片,看了反胃3天的烂片,不要问我为什么,票房就是最大的注释。回复: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

      2016/6/2 9:50:3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菜鸟来学习
      丛林战你让喊话?我这没当过兵的都知道在丛林里打,要的就是静默无声,你去给我对话喊战术?提醒?你当特种兵的手语是假的?你当喉结震动器是假的?片子里雇佣兵用过石墨弹,你让飞机怎么飞?坦克?丛林地带你让坦克碾过去?能进丛林的是什么坦克?等着挨雷挨弹吧。

      楼主你比我还要军盲啊。

      你没看见楼主一开始就说他只看感情戏和喜剧。。。

      所以楼主说的外行话也就可以理解了。。。从某些方面来说比外行还外行

      2016/6/1 15:56:35
      左箭头-小图标

      这部片子唯一让我感到振奋的一个镜头就是最后端着三棱刺刀冲上去那一刻,其他也就听个响

      2016/6/1 11:51:54
      左箭头-小图标

      丛林战你让喊话?我这没当过兵的都知道在丛林里打,要的就是静默无声,你去给我对话喊战术?提醒?你当特种兵的手语是假的?你当喉结震动器是假的?片子里雇佣兵用过石墨弹,你让飞机怎么飞?坦克?丛林地带你让坦克碾过去?能进丛林的是什么坦克?等着挨雷挨弹吧。

      楼主你比我还要军盲啊。

      2016/6/1 10:02:50
      左箭头-小图标

      枪声?现在的狼表示没听过,代表什么意思?管他呢,有我嚎叫声大吗?

      2016/5/31 22:58:0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3条记录] 分页:

      1
       对国产现代军事电影,请各方给力带好头(战狼影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