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共 28733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纹身的女孩吃日本菜好像很应景一样。可能是教育的问题,个人非常讨厌纹身,总感觉那是下九流才做的事,当然,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习惯和爱好,别人无权干涉

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打赏
      收藏文本
      40
      0
      2016/5/21 15:38:2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
      77楼 zhanglei_126
      明明是鬼见愁的冰魄银针
      8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这么精致的家伙,你们留着用吧,我们农民用惯棒槌
      100楼 zhanglei_126
      你上次还说是狼牙棒!!!这次就把刺拔掉了!!!!还是这姐姐厉害!带去刺!!
      10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刺头都被姐姐的舌头扫平了
      104楼 长立文
      嗯,只要功夫深,棒槌吸成针!
      痣哥,你那两个肾都快要被吸成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豌豆大小了吧????

      2016/7/29 13:15:49
      左箭头-小图标

      锥子脸 还有纹身 一般般 不算好车

      2016/6/10 17:40:12
      左箭头-小图标

      ......
      7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用无敌金针菇
      77楼 zhanglei_126
      明明是鬼见愁的冰魄银针
      8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这么精致的家伙,你们留着用吧,我们农民用惯棒槌
      100楼 zhanglei_126
      你上次还说是狼牙棒!!!这次就把刺拔掉了!!!!还是这姐姐厉害!带去刺!!
      10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刺头都被姐姐的舌头扫平了
      嗯,只要功夫深,棒槌吸成针!

      2016/5/27 15:18:41
      左箭头-小图标

      ......
      67楼 铁汉子2014
      其实我用的是夺命追魂棒
      7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用无敌金针菇
      77楼 zhanglei_126
      明明是鬼见愁的冰魄银针
      8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这么精致的家伙,你们留着用吧,我们农民用惯棒槌
      100楼 zhanglei_126
      你上次还说是狼牙棒!!!这次就把刺拔掉了!!!!还是这姐姐厉害!带去刺!!
      刺头都被姐姐的舌头扫平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5 14:51:29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3935153
      • 头衔:铁血军团总参作战部
      • 工分:44778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6/5/24 21:03:40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峰清扬
      大姐大也经不起老痣的化骨绵掌
      67楼 铁汉子2014
      其实我用的是夺命追魂棒
      7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用无敌金针菇
      77楼 zhanglei_126
      明明是鬼见愁的冰魄银针
      8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这么精致的家伙,你们留着用吧,我们农民用惯棒槌
      你上次还说是狼牙棒!!!这次就把刺拔掉了!!!!还是这姐姐厉害!带去刺!!

      2016/5/24 17:27:20
      左箭头-小图标

      ......
      64楼 射击四练习
      跨,俺不由自主的笑了
      69楼 铁汉子2014
      喔……老色又笑老怪哥了
      73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要是不去拍小电影真正的屈才了。
      78楼 zhanglei_126
      拍电影的话···痔哥需要助理么?需要灯光么?需要摄影么··?
      95楼 你快乐我高兴
      老痣坏了
      需要医生么?》

      2016/5/24 17:25:22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峰清扬
      大姐大活儿肯定不错
      86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三寸不烂之舌,
      90楼 赤唐辛子
      满嘴跑火车。
      94楼 记忆不好
      这词用在这了,高
      97楼 脸上没长痔疮
      咱是动力火车啊
      老唐本来是“怅寥廓 ”,结果叫你抓住机会了

      2016/5/24 15:59:13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峰清扬
      大姐大活儿肯定不错
      86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三寸不烂之舌,
      90楼 赤唐辛子
      满嘴跑火车。
      94楼 记忆不好
      这词用在这了,高
      咱是动力火车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4 14:01:33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734857
      • 头衔:铁血第一痴情男
      • 工分:377876 / 排名:3254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峰清扬
      大姐大活儿肯定不错
      86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三寸不烂之舌,
      91楼 雅森
      大姐大,一个搞定几个
      92楼 脸上没长痔疮
      舌战群雄
      这个想象的空间很大啊

      2016/5/24 13:29:29
      左箭头-小图标

      ......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小心用一阳指戳你

      64楼 射击四练习
      跨,俺不由自主的笑了
      69楼 铁汉子2014
      喔……老色又笑老怪哥了
      73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要是不去拍小电影真正的屈才了。
      78楼 zhanglei_126
      拍电影的话···痔哥需要助理么?需要灯光么?需要摄影么··?
      老痣坏了

      2016/5/23 22:45:49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峰清扬
      大姐大活儿肯定不错
      86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三寸不烂之舌,
      90楼 赤唐辛子
      满嘴跑火车。

      这词用在这了,高

      2016/5/23 22:16:44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峰清扬
      大姐大活儿肯定不错
      86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三寸不烂之舌,
      90楼 赤唐辛子
      满嘴跑火车。
      还是老唐兄弟在行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3 20:36:40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峰清扬
      大姐大活儿肯定不错
      86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三寸不烂之舌,
      91楼 雅森
      大姐大,一个搞定几个
      舌战群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3 20:36:0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118339
      • 工分:6287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峰清扬
      大姐大活儿肯定不错
      86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三寸不烂之舌,
      大姐大,一个搞定几个

      2016/5/23 20:19:48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峰清扬
      大姐大活儿肯定不错
      86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三寸不烂之舌,

      满嘴跑火车。

      2016/5/23 17:48:11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小下巴!

      老哥危险呀,记得穿铁裤衩!要不然......容易戳到蛋!

      2016/5/23 16:49:43
      左箭头-小图标

      ......
      64楼 射击四练习
      跨,俺不由自主的笑了
      69楼 铁汉子2014
      喔……老色又笑老怪哥了
      73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要是不去拍小电影真正的屈才了。
      78楼 zhanglei_126
      拍电影的话···痔哥需要助理么?需要灯光么?需要摄影么··?
      84楼 脸上没长痔疮
      缺阿娇
      志哥真名叫锄禾,

      缺个当午

      2016/5/23 10:23:46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峰清扬
      大姐大活儿肯定不错
      86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三寸不烂之舌,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老痣啊,你这不是一阳指,你肯定是指着太阳对大家说日!日!日!

      2016/5/23 3:37:11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峰清扬
      大姐大活儿肯定不错
      三寸不烂之舌,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3 1:57:55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峰清扬
      大姐大也经不起老痣的化骨绵掌
      67楼 铁汉子2014
      其实我用的是夺命追魂棒
      7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用无敌金针菇
      77楼 zhanglei_126
      明明是鬼见愁的冰魄银针
      这么精致的家伙,你们留着用吧,我们农民用惯棒槌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3 1:56:56
      左箭头-小图标

      ......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小心用一阳指戳你

      64楼 射击四练习
      跨,俺不由自主的笑了
      69楼 铁汉子2014
      喔……老色又笑老怪哥了
      73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要是不去拍小电影真正的屈才了。
      78楼 zhanglei_126
      拍电影的话···痔哥需要助理么?需要灯光么?需要摄影么··?
      缺阿娇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3 1:55:52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射击四练习
      建议老痣在前胸纹蜡笔小新和黑猫警长
      29楼 致命抓狂
      还是葫芦娃好
      35楼 铁汉子2014
      那还不如纹老怪哥
      79楼 zhanglei_126
      喜羊羊纹身也不错
      81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在屁股左蛋纹麦当娜右边纹刘小庆。
      这两个加起来刚好120岁,老怪哥在她们面前都是嫩草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3 1:54:03
      左箭头-小图标

      八点了、坐!大姐发声了。

      2016/5/23 1:14:29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铁汉子2014
      英哥也开始讲故事了,搞工地的,特别是修高速路的,身边或多或少得有几个狠角色,不然怎么能在外面穿州过省,每次打都是大场面来的,千把人群殴都不算多
      28楼 射击四练习
      建议老痣在前胸纹蜡笔小新和黑猫警长
      29楼 致命抓狂
      还是葫芦娃好
      35楼 铁汉子2014
      那还不如纹老怪哥
      79楼 zhanglei_126
      喜羊羊纹身也不错
      老痣在屁股左蛋纹麦当娜右边纹刘小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21:38:07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峰清扬
      大姐大也经不起老痣的化骨绵掌
      67楼 铁汉子2014
      其实我用的是夺命追魂棒
      7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用无敌金针菇
      77楼 zhanglei_126
      明明是鬼见愁的冰魄银针
      说实话,李莫愁还是很漂亮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20:31:36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yingean
      听说道上的弟兄讲数一般都选下雨的日子,这样方便看对方的文身会不会褪色。
      7楼 铁汉子2014
      英哥也开始讲故事了,搞工地的,特别是修高速路的,身边或多或少得有几个狠角色,不然怎么能在外面穿州过省,每次打都是大场面来的,千把人群殴都不算多
      28楼 射击四练习
      建议老痣在前胸纹蜡笔小新和黑猫警长
      29楼 致命抓狂
      还是葫芦娃好
      35楼 铁汉子2014
      那还不如纹老怪哥
      喜羊羊纹身也不错

      2016/5/22 20:30:43
      左箭头-小图标

      ......
      4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满嘴跑船,弄得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小心用一阳指戳你

      64楼 射击四练习
      跨,俺不由自主的笑了
      69楼 铁汉子2014
      喔……老色又笑老怪哥了
      73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要是不去拍小电影真正的屈才了。
      拍电影的话···痔哥需要助理么?需要灯光么?需要摄影么··?

      2016/5/22 20:29:33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峰清扬
      大姐大也经不起老痣的化骨绵掌
      67楼 铁汉子2014
      其实我用的是夺命追魂棒
      7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用无敌金针菇
      明明是鬼见愁的冰魄银针

      2016/5/22 20:28:33
      左箭头-小图标

      大姐大活儿肯定不错

      2016/5/22 19:57:49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峰清扬
      大姐大也经不起老痣的化骨绵掌
      67楼 铁汉子2014
      其实我用的是夺命追魂棒
      老痣用无敌金针菇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7:08:33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跨过日本海
      我证明
      46楼 射击四练习
      老跨明白人,饼哥没明白,昨天粽子给他了也没回
      51楼 脸上没长痔疮
      饼哥把粽子带去办公室和闺蜜吃了,说沾牙,桃子哥站墙角边听到的
      65楼 射击四练习
      谣言从老痣传说,但是桃子哥饼哥是兄弟们爱戴的大哥,没必要回避,开玩笑嘛!,小弟兄们一惯爱和大哥开玩笑的。
      68楼 铁汉子2014
      对,这论坛就像是个大家庭,大家相亲相爱,互相打骂拌嘴,少了现实社会的谦虚,多了一份真诚,感谢这个平台的各位兄弟姐妹……
      这话俺爱听,但是桃子哥,饼哥老怪哥都不怎么回复了,唉,现实太近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7:07:47
      左箭头-小图标

      ......
      32楼 铁汉子2014
      全都是老桃子说的,不信问饼哥
      4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满嘴跑船,弄得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小心用一阳指戳你

      64楼 射击四练习
      跨,俺不由自主的笑了
      69楼 铁汉子2014
      喔……老色又笑老怪哥了
      老痣要是不去拍小电影真正的屈才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7:06:28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吃家
      这个海胆的刺为什么那么少?
      57楼 脸上没长痔疮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上桌的都剪过了,不然扎到客人要赔钱的

      70楼 吃家
      哦 是我土包子了,我几次吃海胆都没带剪刺的,原来是我们这儿不讲究这个啊。
      71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主要还是看地方,酒店做的仔细的,肯定帮你剪
      前几天老板和我吃了海胆蒸蛋,有一个竟然没弄干净,俺把领班叫来训了一顿。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7:05:29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吃家
      这个海胆的刺为什么那么少?
      57楼 脸上没长痔疮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上桌的都剪过了,不然扎到客人要赔钱的

      70楼 吃家
      哦 是我土包子了,我几次吃海胆都没带剪刺的,原来是我们这儿不讲究这个啊。
      主要还是看地方,酒店做的仔细的,肯定帮你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6:53:38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4341179
      • 工分:7358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吃家
      这个海胆的刺为什么那么少?
      57楼 脸上没长痔疮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上桌的都剪过了,不然扎到客人要赔钱的

      哦 是我土包子了,我几次吃海胆都没带剪刺的,原来是我们这儿不讲究这个啊。

      2016/5/22 16:44:22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跨过日本海
      我证明
      32楼 铁汉子2014
      全都是老桃子说的,不信问饼哥
      4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满嘴跑船,弄得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小心用一阳指戳你

      64楼 射击四练习
      跨,俺不由自主的笑了
      喔……老色又笑老怪哥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6:21:49
      左箭头-小图标

      ......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31楼 跨过日本海
      我证明
      46楼 射击四练习
      老跨明白人,饼哥没明白,昨天粽子给他了也没回
      51楼 脸上没长痔疮
      饼哥把粽子带去办公室和闺蜜吃了,说沾牙,桃子哥站墙角边听到的
      65楼 射击四练习
      谣言从老痣传说,但是桃子哥饼哥是兄弟们爱戴的大哥,没必要回避,开玩笑嘛!,小弟兄们一惯爱和大哥开玩笑的。
      对,这论坛就像是个大家庭,大家相亲相爱,互相打骂拌嘴,少了现实社会的谦虚,多了一份真诚,感谢这个平台的各位兄弟姐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6:20:54
      左箭头-小图标

      66楼 峰清扬
      大姐大也经不起老痣的化骨绵掌
      其实我用的是夺命追魂棒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6:13:04
      左箭头-小图标

      大姐大也经不起老痣的化骨绵掌

      2016/5/22 16:00:26
      左箭头-小图标

      ......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31楼 跨过日本海
      我证明
      46楼 射击四练习
      老跨明白人,饼哥没明白,昨天粽子给他了也没回
      51楼 脸上没长痔疮
      饼哥把粽子带去办公室和闺蜜吃了,说沾牙,桃子哥站墙角边听到的
      谣言从老痣传说,但是桃子哥饼哥是兄弟们爱戴的大哥,没必要回避,开玩笑嘛!,小弟兄们一惯爱和大哥开玩笑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4:28:46
      左箭头-小图标

      ......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31楼 跨过日本海
      我证明
      32楼 铁汉子2014
      全都是老桃子说的,不信问饼哥
      4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满嘴跑船,弄得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小心用一阳指戳你

      跨,俺不由自主的笑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4:26:39
      左箭头-小图标

      ......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37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不是你告诉我的,那天谁喊老怪哥哭晕过去的啊
      44楼 射击四练习
      你告诉我老怪哥不知为啥很低沉,俺不经意看见的,你在后面跟着呢
      53楼 脸上没长痔疮
      对了,老怪哥和饼哥是亲兄弟,这事你听说没。
      饼哥老怪哥你两看见了,老痣才是流出的起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4:26:08
      左箭头-小图标

      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016/5/22 14:21:57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会笑的鱼8
      冷饭团,恰??胃疼!
      买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4:12:07
      左箭头-小图标

      冷饭团,恰??胃疼!

      2016/5/22 14:10:43
      左箭头-小图标

      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偷拍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3:00:04
      左箭头-小图标

      56楼 limuguitar
      好好吃的海胆..
      新鲜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2:50:59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吃家
      这个海胆的刺为什么那么少?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上桌的都剪过了,不然扎到客人要赔钱的

      2016/5/22 11:51:11
      左箭头-小图标

      好好吃的海胆..

      2016/5/22 11:50:14
      左箭头-小图标

      43楼 老衲無法号
      真没有看出哪里大了? 难道老志指的是最后一张,就那么大?
      那是老怪哥的

      2016/5/22 11:47:16
      左箭头-小图标

      女人都是别人的好!娃娃还是自己的亲!!

      2016/5/22 11:44:42
      左箭头-小图标

      ......
      17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哈哈。。。,你们几个真是八卦婆!!!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37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不是你告诉我的,那天谁喊老怪哥哭晕过去的啊
      44楼 射击四练习
      你告诉我老怪哥不知为啥很低沉,俺不经意看见的,你在后面跟着呢
      对了,老怪哥和饼哥是亲兄弟,这事你听说没。

      2016/5/22 11:43:50
      左箭头-小图标

      ......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31楼 跨过日本海
      我证明
      32楼 铁汉子2014
      全都是老桃子说的,不信问饼哥
      4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满嘴跑船,弄得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小心用一阳指戳你

      2016/5/22 11:42:00
      左箭头-小图标

      ......
      17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哈哈。。。,你们几个真是八卦婆!!!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31楼 跨过日本海
      我证明
      46楼 射击四练习
      老跨明白人,饼哥没明白,昨天粽子给他了也没回
      饼哥把粽子带去办公室和闺蜜吃了,说沾牙,桃子哥站墙角边听到的

      2016/5/22 11:36:41
      左箭头-小图标

      47楼 lilin670327
      应该纹两条带鱼或者龙虾,那多解馋。
      正解

      2016/5/22 11:33:44
      左箭头-小图标

      48楼 xueleiren
      没想到思想还怪保守的。现在纹身很正常啊。
      还是有接受不了

      2016/5/22 11:33:25
      左箭头-小图标

      没想到思想还怪保守的。现在纹身很正常啊。

      2016/5/22 11:23:58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73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纹两条带鱼或者龙虾,那多解馋。

      2016/5/22 8:45:02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铁汉子2014
      最离谱是说老怪哥在便房哭晕了几次
      17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哈哈。。。,你们几个真是八卦婆!!!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31楼 跨过日本海
      我证明
      老跨明白人,饼哥没明白,昨天粽子给他了也没回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8:37:50
      左箭头-小图标

      ......
      17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哈哈。。。,你们几个真是八卦婆!!!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31楼 跨过日本海
      我证明
      32楼 铁汉子2014
      全都是老桃子说的,不信问饼哥
      老痣满嘴跑船,弄得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8:36:46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铁汉子2014
      最离谱是说老怪哥在便房哭晕了几次
      17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哈哈。。。,你们几个真是八卦婆!!!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37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不是你告诉我的,那天谁喊老怪哥哭晕过去的啊
      你告诉我老怪哥不知为啥很低沉,俺不经意看见的,你在后面跟着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8:23:13
      左箭头-小图标

      真没有看出哪里大了? 难道老志指的是最后一张,就那么大?

      2016/5/22 7:55:58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4341179
      • 工分:735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海胆的刺为什么那么少?

      2016/5/22 6:32:31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铁汉子2014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错

      30楼 酸菜帮子
      右后方绿衣女子好。。。。
      40楼 高阶土豆
      帮子眼睛尖,视力肯定不错

      正后方还有一个,长得咋样?

      那个别提了,来抢镜的,两个字,丑死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4:59:56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铁汉子2014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错

      30楼 酸菜帮子
      右后方绿衣女子好。。。。
      帮子眼睛尖,视力肯定不错

      正后方还有一个,长得咋样?

      2016/5/22 4:02:48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铁汉子2014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错

      30楼 酸菜帮子
      右后方绿衣女子好。。。。
      34楼 铁汉子2014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8楼 跨过日本海
      这个好
      十九岁卜卜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3:36:50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1298823
      • 头衔:水区潜水艇
      • 工分:1367670 / 排名:200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铁汉子2014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错

      30楼 酸菜帮子
      右后方绿衣女子好。。。。
      34楼 铁汉子2014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好

      2016/5/22 2:14:28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喊你来剁手
      是有点不太好,下次注意就是。
      15楼 铁汉子2014
      最离谱是说老怪哥在便房哭晕了几次
      17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哈哈。。。,你们几个真是八卦婆!!!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还不是你告诉我的,那天谁喊老怪哥哭晕过去的啊

      2016/5/22 1:40:39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老痔~酒井法子的那个大蝴蝶是怎么弄上去的~有何高见?
      27楼 射击四练习
      隐形内裤上的绣的。

      老色怎么看的这样清楚,莫非蝴蝶那两条胡子是真毛

      2016/5/22 1:38:4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yingean
      听说道上的弟兄讲数一般都选下雨的日子,这样方便看对方的文身会不会褪色。
      7楼 铁汉子2014
      英哥也开始讲故事了,搞工地的,特别是修高速路的,身边或多或少得有几个狠角色,不然怎么能在外面穿州过省,每次打都是大场面来的,千把人群殴都不算多
      28楼 射击四练习
      建议老痣在前胸纹蜡笔小新和黑猫警长
      29楼 致命抓狂
      还是葫芦娃好

      那还不如纹老怪哥

      2016/5/22 1:32:08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铁汉子2014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错

      30楼 酸菜帮子
      右后方绿衣女子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6/5/22 1:30:5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yingean
      听说道上的弟兄讲数一般都选下雨的日子,这样方便看对方的文身会不会褪色。
      7楼 铁汉子2014
      英哥也开始讲故事了,搞工地的,特别是修高速路的,身边或多或少得有几个狠角色,不然怎么能在外面穿州过省,每次打都是大场面来的,千把人群殴都不算多
      28楼 射击四练习
      建议老痣在前胸纹蜡笔小新和黑猫警长
      能不能画个光头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28:20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铁汉子2014
      最离谱是说老怪哥在便房哭晕了几次
      17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哈哈。。。,你们几个真是八卦婆!!!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31楼 跨过日本海
      我证明
      全都是老桃子说的,不信问饼哥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2 1:26:40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1298823
      • 头衔:水区潜水艇
      • 工分:1367670 / 排名:200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喊你来剁手
      是有点不太好,下次注意就是。
      15楼 铁汉子2014
      最离谱是说老怪哥在便房哭晕了几次
      17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哈哈。。。,你们几个真是八卦婆!!!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6楼 射击四练习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我证明

      2016/5/21 23:11:57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铁汉子2014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错

      右后方绿衣女子好。。。。

      2016/5/21 23:02:5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yingean
      听说道上的弟兄讲数一般都选下雨的日子,这样方便看对方的文身会不会褪色。
      7楼 铁汉子2014
      英哥也开始讲故事了,搞工地的,特别是修高速路的,身边或多或少得有几个狠角色,不然怎么能在外面穿州过省,每次打都是大场面来的,千把人群殴都不算多
      28楼 射击四练习
      建议老痣在前胸纹蜡笔小新和黑猫警长
      还是葫芦娃好

      2016/5/21 23:01:0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yingean
      听说道上的弟兄讲数一般都选下雨的日子,这样方便看对方的文身会不会褪色。
      7楼 铁汉子2014
      英哥也开始讲故事了,搞工地的,特别是修高速路的,身边或多或少得有几个狠角色,不然怎么能在外面穿州过省,每次打都是大场面来的,千把人群殴都不算多
      建议老痣在前胸纹蜡笔小新和黑猫警长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1 21:52:01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老痔~酒井法子的那个大蝴蝶是怎么弄上去的~有何高见?
      隐形内裤上的绣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1 21:49:19
      左箭头-小图标

      ......
      1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你还好意思说,你们几个天天说他和老怪帮子搞在一起,还说帮子持宠生娇,现在他们三个人都不怎么说话了。
      14楼 喊你来剁手
      是有点不太好,下次注意就是。
      15楼 铁汉子2014
      最离谱是说老怪哥在便房哭晕了几次
      17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哈哈。。。,你们几个真是八卦婆!!!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3楼 铁汉子2014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小道消息可都是老痣传的,不信你问老痣,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1 21:48:28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这几天吃坛有几个吃的比你有品味 赶紧发了几个帖子争取把他们的风头都盖过去 呵呵

      2016/5/21 21:45:09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错

      2016/5/21 21:39:35
      左箭头-小图标

      ......
      11楼 喊你来剁手
      有点像是饼哥 。

      饼哥最近怎么了,好像很低调呀!

      1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你还好意思说,你们几个天天说他和老怪帮子搞在一起,还说帮子持宠生娇,现在他们三个人都不怎么说话了。
      14楼 喊你来剁手
      是有点不太好,下次注意就是。
      15楼 铁汉子2014
      最离谱是说老怪哥在便房哭晕了几次
      17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哈哈。。。,你们几个真是八卦婆!!!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主要是老色,他是大八婆,我们充其量算小的

      2016/5/21 21:36:38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女人纹身关键看纹哪里了,这个有点扫兴,哈哈。。。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阿飞说纹在肉鲍上,老托觉得怎样

      2016/5/21 21:34:43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阿飞美梦断肠丸
      老痔~酒井法子的那个大蝴蝶是怎么弄上去的~有何高见?

      会不会是嘴叼细毛弄的

      2016/5/21 21:32:06
      左箭头-小图标

      烦死了一天几个帖子 已经审美疲劳了

      2016/5/21 21:31:41
      左箭头-小图标

      老痔~酒井法子的那个大蝴蝶是怎么弄上去的~有何高见?

      2016/5/21 21:21:49
      左箭头-小图标

      女人纹身关键看纹哪里了,这个有点扫兴,哈哈。。。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016/5/21 20:58:40
      左箭头-小图标

      ......
      10楼 铁汉子2014
      后面那个胖子没纹身
      11楼 喊你来剁手
      有点像是饼哥 。

      饼哥最近怎么了,好像很低调呀!

      1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你还好意思说,你们几个天天说他和老怪帮子搞在一起,还说帮子持宠生娇,现在他们三个人都不怎么说话了。
      14楼 喊你来剁手
      是有点不太好,下次注意就是。
      15楼 铁汉子2014
      最离谱是说老怪哥在便房哭晕了几次
      哈哈。。。,你们几个真是八卦婆!!!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2016/5/21 20:56:56
      左箭头-小图标

      那脸 那纹身 性趣全无了

      2016/5/21 20:45:46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喊你来剁手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老痣啊!他们的女朋友还是少搭比较好。

      10楼 铁汉子2014
      后面那个胖子没纹身
      11楼 喊你来剁手
      有点像是饼哥 。

      饼哥最近怎么了,好像很低调呀!

      1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你还好意思说,你们几个天天说他和老怪帮子搞在一起,还说帮子持宠生娇,现在他们三个人都不怎么说话了。
      14楼 喊你来剁手
      是有点不太好,下次注意就是。
      最离谱是说老怪哥在便房哭晕了几次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1 18:24:15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喊你来剁手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老痣啊!他们的女朋友还是少搭比较好。

      10楼 铁汉子2014
      后面那个胖子没纹身
      11楼 喊你来剁手
      有点像是饼哥 。

      饼哥最近怎么了,好像很低调呀!

      1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你还好意思说,你们几个天天说他和老怪帮子搞在一起,还说帮子持宠生娇,现在他们三个人都不怎么说话了。
      是有点不太好,下次注意就是。

      2016/5/21 17:59:2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喊你来剁手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老痣啊!他们的女朋友还是少搭比较好。

      10楼 铁汉子2014
      后面那个胖子没纹身
      11楼 喊你来剁手
      有点像是饼哥 。

      饼哥最近怎么了,好像很低调呀!

      你还好意思说,你们几个天天说他和老怪帮子搞在一起,还说帮子持宠生娇,现在他们三个人都不怎么说话了。

      2016/5/21 17:53:28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喊你来剁手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什么?你再说一遍,老子的女友跟谁吃饭去了!

      是一个叫老痣的。

      没,你女朋友跟饼哥去踏单车了

      2016/5/21 17:48:13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喊你来剁手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老痣啊!他们的女朋友还是少搭比较好。

      10楼 铁汉子2014
      后面那个胖子没纹身
      有点像是饼哥 。

      饼哥最近怎么了,好像很低调呀!

      2016/5/21 17:47:34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喊你来剁手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老痣啊!他们的女朋友还是少搭比较好。

      后面那个胖子没纹身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1 17:44:36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什么?你再说一遍,老子的女友跟谁吃饭去了!

      是一个叫老痣的。

      2016/5/21 17:37:4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

      老痣啊!他们的女朋友还是少搭比较好。

      2016/5/21 17:34:5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yingean
      听说道上的弟兄讲数一般都选下雨的日子,这样方便看对方的文身会不会褪色。
      英哥也开始讲故事了,搞工地的,特别是修高速路的,身边或多或少得有几个狠角色,不然怎么能在外面穿州过省,每次打都是大场面来的,千把人群殴都不算多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1 17:30:37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赤唐辛子
      俺周围有几个小弟弟纹身的,经过俺苦口婆心的教育,现在感觉挺后悔的,还是低调点儿好。
      纹身不单给不了自己安全感,还让别人对自己产生抗拒和不信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21 17:21:5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05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别人的女朋友是大姐大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