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中国南海仲裁案又有多国倒戈:北京要让美国输惨

共 194001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南海仲裁案又有多国倒戈:北京要让美国输惨

据国际在线5月9日消息,8日在吉林大学举行的中国国际法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上,“南海仲裁案”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外交部边界与海洋事务司副司长肖建国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

南海仲裁案是披着法律外衣的政治闹剧,不具备任何法律效力,中国政府不接受、不参与的立场是正确的 ,另外也反对任何国家为菲律宾和仲裁庭站台背书的言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南海仲裁案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目前中国不参与、不接受的立场,正得到越来越多国家的理解和支持,除了先前有13个国家表态支持中国立场外,又有多个国家明确表态支持中国,使在南海问题上支持中国的国家数量达20余国,远远超过了美日菲等国的预想。

在南海争端问题上,中国一直坚持和平解决,反对区域之外国家的介入,但是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不顾中国的强烈反对,执意要插手南海事务,不仅在外交上和政治上对中国横加指责。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菲之间的博弈一直在继续

而且还以所谓的航行自由安全为名,公开军事介入南海问题,意图用武力的方式恐吓与威胁中国。对于中国不参与、不接受菲律宾单方面提交的南海仲裁案,日前美国前国防部长哈格尔称,若菲律宾与中国任何一方不遵守南海仲裁结果。

将会是一个危险的开端,哈格尔此言明显是在威胁中国,因为中国缺席南海仲裁案,加上美日澳新英等国的站台,菲律宾获胜的可能性很大,所以说菲律宾肯定会遵守对自己有利的判决,但中国绝对不会接受或者默认。

?

美国自以为自身的高调介入,加上一众盟友的力挺,在南海问题上已经完全孤立了中国,认为不可能有国家会支持中国 ,另外先前在南海仲裁问题上,中国一直持不参与、不接受的立场,美国自认为是中国怕了不敢接招,并为之暗暗窃喜。

甚至在南海更加耀武扬威,咄咄逼人地将中国往绝路上逼。事实上中国的不参与、不接受并不是退缩,而是不想陪菲律宾这样闹下去,不给菲律宾炒作南海的机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国称在南海“自由航行”

中国不想在南海问题上与美菲撕破脸皮,但是中国的忍让却换来了菲律宾及其盟友的肆无忌惮,中国不得不绝地反击,向世界展示捍卫南海主权和利益的决心。

经过中国外交部长孜孜不倦的努力,短短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已经有20个国家表态支持中国,既有与中国关系友好的国家,又有美国的死对头,更有美国的北约盟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防长卡特登航母“巡航”南海

可以说断断续续20个国家表态支持中国立场,已经让美国慌了神,而为了拉拢更多的国家支持菲律宾,美国也使出了浑身解数,但遗憾的是仅有新加坡和英国追随美国的立场。

加上先前力挺菲律宾的日本和澳大利亚,算上美国也区区只有5国公开支持菲律宾,而相较于20国支持中国立场,确实让美国和菲律宾脸上无光。

?

距离海牙国际法庭最终仲裁已不足一月,想必支持中国的国家数量肯定还会有所增加,但支持菲律宾的国家数量不太可能会增加 ,无论美国采取合作方式的游说,其多数盟友都不太可能会公开得罪中国,而会继续在南海问题上保持沉默的态度。

5国与20国相比较,到底谁被孤立,谁是少数恐怕一看便知,不管海牙国际法庭最终的仲裁结果如何,其实在这一轮的国际较量中,菲律宾和美国已经输了,而且还输的体无完肤,中国的战略目的已经初步实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

20余国不惜冒着得罪美国的风险,公开支持中国的南海立场,确实让美国颜面无存,而美国那么多盟友和跟班,却很少有愿意站出来公开挑战中国的,甚至有盟友翻脸转而支持中国,这让美国非常的气愤,但却有无可奈何,恐怕只能干着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小哈里斯

从南海的围礁造岛工程,到西沙部署导弹和战机,再到如今的20余国支持中国立场,北京在南海的战略方针已初步成型,美国肯定会不甘失败。

为了给盟友信心,挽回丢失的颜面,接下来美国肯定会采取新一轮的攻势,因此,中国在继续推行南海现有战略的同时,应加大对美国的警惕和反击。

最关键一国也支持中国了 美在南海陷入绝望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5月10日马总理纳吉布、外交部长阿尼法和国防部长希沙姆丁先后与来访的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举行了会面,在会面结束之后,马来西亚外长公开表示,两国同意根据《南海各方行为宣言》解决相关问题,同意加快完成《南海行为准则》。

《南海行为准则》是中国与东盟在2002年签署的宣言,旨在通过和平与谈判的方式解决领土纠纷,以维护南海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但自从南海局势升级以来,该准则被一些相关国家所无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次马来西亚表态根据宣言解决争端问题,言外之意就是支持中国在南海的立场,反对区域之外大国的介入与干预。

在马来西亚表态支持中国南海立场的当天,一艘美国军舰进入了中国南海永暑礁领海内,遭到中国三艘军舰和三架军机的警告与监视,本打算以所谓的南海航行自由安全为名,派遣军舰对中国实施一定的军事压力。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这种南海军事化的行动,以刺激周边国家反华的激情,但遗憾的是美舰不但灰溜溜地驶离,而且还遭到马来西亚的一击,马来西亚表态支持中国,意味着美国在南海政策的全面失败。

此前美国一直希望将东盟作为一个整体,打造成南海反华的急先锋,但目前除了菲律宾和越南表现积极之外,大多数东盟国家都持反对立场。

其实马来西亚一直是一个最实惠的侵占者,其与菲律宾和越南不同,在2015年之前基本上保持中立偏向中国的立场,之前菲律宾为了将南海问题国际化和复杂化,不放弃任何一个攻击中国的机会,在每次东盟会议上或者重大国际场合上。

菲律宾都会拿南海问题向中国发难,并且也当场得到一些国家的支持,而多数情况下马来西亚和印尼都会挺身而出,公开反对菲律宾的提议,并表态支持中国的立场,最终都让美日菲的阴谋破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而为了答谢马来西亚的支持,中国也会给予一定的支持,另外马来西亚大力开采所占海域的油气资源,并且发展南海地区的旅游业,可以说获得了不少的经济利益。

但是自从2015年美国加大介入南海问题后,在美国和日本的压力下,马来西亚的立场有所松动,并且在南海也采取了一系列的小动作,但大体上并没有做出出格的行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马来西亚深知,南海维持和平保持现状的局面,对其来说最为有利,如果南海局势持续升级,必将激起中国维权的行动,甚至为了维护主权和利益,中国很可能会在南海采取军事行动。

因此,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马来西亚停止了在南海的小动作,并在美国军舰挑战中国永暑礁主权的当天,与美国划清界限,公开表态支持中国在南海的立场,对美来说无形中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截至目前,世界上已经有20余国表态支持中国在南海的立场,既包括与中国关系友好的老挝、柬埔寨、斐济、苏丹和巴基斯坦以及孟加拉国,也包括欧洲的俄罗斯、波兰和白俄罗斯,还有刚与中国恢复外交关系的冈比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还有文莱、印度、吉尔吉斯斯坦等一些周边国家,如今马来西亚也公开支持中国立场,可以说在南海与中国存在领土争端的5国中,除去印尼持中立立场外,也只剩下了越南和菲律宾与中国死磕,这与美国所希望整合东盟十国对抗中国的初裹而言,已经相差甚远。

当前在南海问题上追随美国立场的,仅有菲律宾、日本、澳大利亚和英国以及新加坡,可以说美国利用外交手段,在南海问题上对付中国的手段已经陷入了绝望,美国基本上已经无牌可出,而在军事上美国又不敢过多投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否则,每次执行所谓的南海例行巡逻任务时,也不可能仅仅派遣一艘或者两艘军舰前往,既没有达到任何军事效果,反而频频遭遇中国军舰包围。可以说在南海问题上美国已经面临全面的失败。

但为了维护自身的利益和面子,不得不强颜欢笑地硬撑下去,而对于中国在南海的围礁造岛工程和军事部署,美国除了干瞪眼或者抗议指责外,已经没有任何实质性的办法。

老外的惊叹:中国人的科技雄心太大 只有宇宙容得下

盘点51项世界高端顶尖科技,中国从未缺席!

1) 核武器小型化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法国、中国、英国。 没这个的一般不能上导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 中子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法国、中国 中子弹,没有氢弹技术的免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 氢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法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军用核反应堆技术:

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法国、印度。 高温气冷反应堆技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5)卫星发射技术(弹道导弹技术):

俄罗斯、美国、法国、日本、中国、英国、印度、以色列、伊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6)返回式卫星技术(大气层再入技术):

美国、俄罗斯、中国、英国和法国。

没有这一条的不算真的有“洲际”导弹技术(不过关的导弹会在再入大气时直接烧毁)。这里很奇怪,英国和法国从未展示过返回式卫星技术,但是仍然宣称拥有洲际导弹……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7)载人航天器发射技术:

美国、俄罗斯、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8)潜射弹道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9)铁路机动弹道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俄罗斯、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0)空射运载火箭/弹道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飞马座)、俄罗斯(Barge hauler)、中国(开拓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1)巡航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2)卫星导航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GPS)、俄罗斯(GLONASS)、中国(北斗)、欧盟(伽利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qq92209521 準天頂衛星系統(英文:Quasi-Zenith Satellite System;縮寫:QZSS)是以三顆衛星透過時間轉移完成全球定位系統的區域性功能衛星擴增系統,這個計畫為日本研發的。第一顆衛星「Michibiki」已於2010年9月11日發射[1],預計到2013年可以釋出完整的功能[2][3]。在2013年3月,日本內閣府宣布準天頂衛星系統的衛星將由三顆擴增為四顆。與三菱電機的合約為5億2,600萬,預定在2017年結束前建造和發射三顆衛星[4]。 日本政......

-----------------------------

日本的准天顶,只不过,是美国GPS的一个子系统,离开美国运行不了,而且现在是连影都没一个!

13)10万吨级航空母舰(拥有数量/制造能力): 美国(11艘/有制造能力)、印度(3/无)、英国(2/有)、法国(2/有)、巴西(2/无)、俄罗斯(1/有)、中国(1/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4)核潜艇制造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中国、印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5)两栖战舰研制:

技术拥有国:美国(圣安东尼奥级)、英国(海洋级不列颠级)、法国(西北风级)、荷兰(鹿特丹级)、日本(大隅级)、韩国(LPX)、中国(071和081)。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6)常规潜艇自主能力:

技术拥有国:德国(209/214)法国(鼬鱼/阿格斯塔91B)俄国(K基洛),日本(苍龙)中国(039/041)瑞典,荷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7)神盾舰;

技术拥有国:美国。中国。(日本,英法,韩国是买美国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8)反舰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法国、挪威、中国、日本、俄罗斯、瑞典、意大利、印度(与俄合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19)超音速反舰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俄罗斯、中国、印度(与俄合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舰载垂直发射系统研制:

技术拥有国:美国(Mk41)、俄罗斯(3K95)、以色列(巴拉克-1)、英国(海狼)、法国(海响尾蛇VT-1)、南非(Umkhonto)、中国(170/171舰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1)尾流自导鱼雷:

技术拥有国:俄罗斯(65型),美国(MK45F)、中国(鱼-6/7/820)),意大利(A184Mod3)、法国(F17Mod2)、瑞典(TP61)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2)超空泡技术(超级重型鱼雷):

技术拥有国:俄罗斯(暴风雪)、伊朗(鲸鱼)、中国(空泡1型)、美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3)高速风洞:

技术拥有国:美国、中国、俄罗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4)10倍音速激波风洞:

技术拥有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5)喷气式飞机研制能力:

技术拥有国:美国(波音)、俄罗斯(苏霍伊)、欧盟(空客)、法国(达索)、英国(BAE系统公司)、中国(成飞)、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巴西(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日本算半个(很勉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6)第3代(俄4代)战斗机研制能力:

美国(F15/16/18)、俄罗斯(Su-27系列)、法国(幻影2000)、中国(J10/AB)、英德意联合(阵风)。日本算半个(F2)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7)四代;

技术拥有国:美F22/F35。俄(T50)。中国(歼20)。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8)机器人研制能力:

技术拥有国:美国,日本,英国,法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问断天牙

在机器人行业日本瑶瑶领先

-----------------------------

是啊,领先到2011年的日本福岛都要问中国借用防核机器人!

29)航空发动机技术(涡扇/涡喷): 技术拥有国:美国(普惠)、英国(罗尔斯·罗伊斯)、俄罗斯()、法国(斯奈克玛)、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英国的罗·罗还有个不同的中文译名叫劳斯莱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0)飞机用大功率发电机及供电系统: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1)相控阵雷达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以色列(Elta)、英法德合作(GTDAR公司)、荷兰(TNO物理和电子实验室)、瑞典(NORA)、俄罗斯(Tikhomirov NIIP设计局)、中国(洛电所)、印度(雷达开发实验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2)X波段超级雷达 (探测6000公里)

技术拥有国:中国,美国,俄罗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3)预警机研制:

技术拥有国:美国(E-3A“哨兵”)、以色列(费尔康)、俄罗斯(A-50"中坚")、英国(MK3"猎迷")、中国(空警2000/空警200)、瑞典/荷兰(萨伯2000)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4)空中加油机研制能力:

技术拥有国:美国(KC-767)、英国(L-1011)、俄罗斯(Il-78)、中国(HY-6)、法国(KC-135FR)。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5)伞兵重装空投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罗斯、乌克兰、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6)伞兵人车一体式空投技术: 技术拥有国:俄罗斯、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7)完全自主坦克整车研制:

技术拥有国:德国、美国、中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意大利。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8)坦克炮研制:

技术拥有国:德国(莱茵金属)、英国(皇家兵工厂)、美国(通用动力)、法国、瑞士(瑞士军械公司)、俄罗斯、中国(北方工业)、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印度、乌克兰 美国M1A1、日本90、韩国K1A1使用莱茵公司许可生产的120滑膛炮。莱茵莱茵,新时代的克鲁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9)复合装甲技术:

技术拥有国:英国(酋长)、美国(M1)、法国 (Leclerc)、日本(90式) 、中国(99式)、韩国(K1)、俄罗斯(T-90)、以色列(梅卡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0)坦克激光压制装置:

技术拥有国:中国(99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1)计算机CPU设计制造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intel、AMD)、中国(龙芯、申威、飞腾)、中国台湾(威盛)。

有些国家有制造能力但不能研制,如爱尔兰以及以色列等为intel制造,日本则是被美国阉割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八婆害人 中国的任何一个电子产品没了日本的芯片全部趴窝,包括你的卫星、导弹地等等全部,甚至你家的几乎所有电器!

-----------------------------

中国的军用芯片全国产!民用的也是!日本的只提供电阻,电容...等等元件!

42) 微型千万次超级计算机技术

技术拥有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3)高能激光技术:(武器级激光)

技术拥有国:俄国、中国、美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4)超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PE):

技术拥有国:荷兰、美国、日本、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个是最新的制造防弹衣材料,就是凯幅拉的升级版。

45)反弹道导弹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6) 超高音速武器

技术拥有国:美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7) 空天飞机(次轨道轰炸机)

技术拥有国:美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8) 反卫星技术(击落对方卫星能力、策反对方卫星能力、强行搞乱对方卫星轨道能力)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49)弹道导弹无规律性变轨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50)弹道导弹无规律性变轨技术

技术拥有国:美国,俄国,中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51)磁流体推进核潜艇技术

技术拥有国: 中国

此技术为天顶高科技,世界各强国都搞过,只有中国研发成功,有了该技术,中国第四代核潜艇的航行速度会是100节(比鱼雷还快),为地球上速度最快的军舰!而且无任何噪音!声纳不能定其位!水底下航速100节(180公里每小时,地球上速度最快的军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ps:伟哉中华,壮哉中国军工!!

      打赏
      收藏文本
      759
      0
      2016/5/12 9:24:51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844397
      • 工分:4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哈格尔算个P,他只能靠嘴说的一个喇叭而已,最后动手的决定权在总统这个饭桶手里,现在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和兔子在兔子家门口动手的。 这个哈格尔P还真以为100年前的中国了。

      2016/5/12 12:51:0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两面三刀的新加坡,一幅美国狗可怜相。

      2016/5/12 14:04:4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当年,联大会议上,一旦出现谴责美国的声音,美国代表立即起身,像黑老大一样傲慢的晃晃下巴,立即有一大帮仆从国代表像狗腿子一样跟着离场,现在南海,美国佬赤膊上阵 张牙舞爪,结果灰头土脸 从者寥寥。天时失失人和,地利失亦失人和。

      2016/5/12 14:32:4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日美混血,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杂种。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12 14:20:5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认了,其他国家有纠纷,那鸟法庭还不更BB

      所以,有纠纷的国家都不愿意中国怂啊

      当然,像菲律宾这样只能看到鼻尖那点东西的,不包括在内,完全没有任何长远打算嘛,自然无可无不可了

      2016/5/12 13:12:12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08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1楼 仰天长谈
      与其说是国际仲裁,不如说是美国仲裁。
      14楼 ksk98
      正是如此,让很多小国人人自危,他们才会自发的站到中国这边,国际仲裁,有先例的,但是要双方自愿 都接受国际法庭的仲裁,然后两边提交自己的证据,最后仲裁。但是这个单方的仲裁,任何人支持这个所谓的单边仲裁,以后就是任由美国人宰割了。
      20楼 裸杀小王子
      对啊,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这是个阴谋。

      中国这么强,美国都敢这么玩。要是那天自己跟流氓打官司,

      美国和流氓一伙,

      串通法庭,

      把自己裤子脱了都没处说理。

      即使判给中国 中国也不会承认判决的合法性

      因为 这一次承认判决结果

      等于是承认判决的合法性了

      所以 不能承认

      承认了 那下次把别的倒判给对方呢

      所以 这是 美国挖的大坑

      中国人能看得懂

      2016/5/12 17:20: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7楼 双头鹰人
      相信天朝的决定是正确的 聪明的!回复:中国南海仲裁案又有多国倒戈:北京要让美国输惨
      我最佩服的就是腹黑兔的推演,每一步都周密细致进退有据,看看东海南海和台湾,无懈可击。

      2016/5/12 17:41: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新加坡是不是找死的节奏

      2016/5/13 0:31:1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其实,越南和菲律宾如果学马来西亚印尼的,其实中国当然会记得他们的好,看马来不就在已经占领的岛上和相关海域搞的风生水起的,我共默许,但是同样瞧瞧菲佣,瞎bb,我共马上占你个岛,再bb你渔船都出不了远海,还敢拉美国来拉偏架?那就填几个岛压压惊。当然,估计跟当事国已经拿到利益的多少有关。但是如果美菲越不来作死的话,我共估计还真的不好意思把岛填这么大这么高调,再怎么样也不好意思往上面停军用飞机啊,结果被你们这么一搞,我共的任何防御性动作都显得这么合乎情理法理,还真的得谢谢他们这么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12 17:22: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samier
      哈格尔算个P,他只能靠嘴说的一个喇叭而已,最后动手的决定权在总统这个饭桶手里,现在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和兔子在兔子家门口动手的。 这个哈格尔P还真以为100年前的中国了。
      你只说对了一半,最终决策权是傀儡总统背后的财团。

      2016/5/12 14:05:3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秋雨倾盆
      人家在门口耀武扬威,俺们还在走外交渠道,明显底气不足。如果昨天把那艘驱逐舰击沉的话,周边小国立马立正。
      32楼 中国农民工
      中国不打正是给周边国家看的,让周边国家看明白,中国是爱和平的国家,中国不象美国,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打起来要死人,而且大国打架,或多或少会把周边国家拉进来。。。最后,受损失的不仅是参与国,再说如果中美打垮了,世界失去经济引擎,整个世界会陷入长时间的衰退,经济的衰退,必将带来动乱。
      42楼 msy666
      中美之间现在就是一种角逐 博弈 南海我国只要敢亮下剑 老美一准就退了 因为死不起人是老美 不是我们 那些老美的走狗们我们一个舰队就能扫荡掉 不会有人敢来撸龙须的 认不准这点老担心和老美打起来咋了咋了的 那纯粹都是在杞人忧天 形势判断正确与否才是决定这场对弈胜负的关键所在
      61楼 迷糊的昏睡
      中国现在实力不够,打不过美国,就认,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实力不够的时候打嘴炮也是策略,还爱好和平,32楼的铁友,鸵鸟当着有那么好玩?你说外交辞令这么写,那是语言艺术,一个小小的铁血的论坛,还玩这些虚的,有什么意思。

      管你中国媒体就是把中国吹上天了,人家美国的军舰还是来了,是人美国来你家门口,而不是你去人家家门口耀武扬威,现实就是这么个样,能力够了,弄沉美国人的军舰,来一个弄一个,别说菲律宾,日本那些孙子,保证立马滚过来点头哈腰的跪舔习大大。

      中美打垮了,世界也不会失去经济引擎,中美真开站了,你信不信,分分钟新的经济引擎就发动了,欧、俄、日脸都会笑烂的。

      估计南海问题,会在种岛之后维持对峙局面,时间不会很短,可能在5到10年内,不会有大的动静。

      这位仁兄分析更靠谱,希望中美打起阿里来的,大有人在。尤其是日本,其次俄罗斯。在后有欧洲柱墙,还有印度,以及越南,菲律宾等。但是,中美两房不是傻子,不会随便动手的。

      2016/5/16 21:09:36
      左箭头-小图标

      ......
      47楼 txofmine
      你真的错了,动手的决定权不是在美鬼的傀儡总统手里,而是在他身后的那些真正的利益集团手里,问题是,和中国开片,根本就是得不偿失的买卖,生意人,绝对不会干这蠢事,所以对于俄罗斯的强硬,他们一样选择了退缩
      58楼 四川兔子
      其实他们目的达到了,制造紧张气氛。让中国和周边国家的外资配合美国加息回流。已经在配合了,财团发言人昨天已经说了经济符合预期可以加息
      59楼 mxl112233
      你是忽悠,还是你的真实想法,你当国际投资人都是傻子,难道看不出被美国剪羊毛吗,明知被剪羊毛还要往里面跑,你这是开玩笑吧,近阶段,美国和中国的开战可能性为零,难道国际投资人看不出来,美国忽悠了快一年了,忽悠自己还行。
      60楼 四川兔子
      不是傻,国际资本不是国家没什么大义 一样是为了赚钱。美元加息资本不回流美国他就会亏钱
      62楼 mxl112233
      美国如果不对中国战略妥协,美国的加息很难,而现在美国处处针对中国,希望吓唬住国际资本,这根本就不可能的,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美国和中国开打,最先完蛋的是美国,对于美国的资本集团,根本不会干这样傻事,美国的资本很贪,但不傻。
      有点道理,但不排除个别将领胡醉了就乱来,也是有可能的。

      2016/5/16 21:03:31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把这次事情看做试一次战队。

      站队选边。

      2016/5/16 21:00:5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3414787
      • 工分:15763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前,美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经济强国。当时的列强对美国的认识是不同的:丘吉尔知道美国的强大,极力的拉拢美国政府参战加快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只是美国人民反对;希特勒知道美国强大,害怕美国参战会导致轴心国发动的战争失败;而日本军国政府不怕美国的强大,山本五十六奇袭了珍珠港,爆发了太平洋战争,唤醒了美国人民强烈的支持美国政府参加二战 。局部战役胜利的结果换来的却是日本遭受核弹的攻击和日本军国主义的灭亡。美国被世界认同是超级强国是通过二战实现的;而成为世界唯一的超级强国是通过不断的战争来实现的。中国崛起的道路也不会脱离上述轨迹,只是在择机上比罗斯福更为策略。

      2016/5/15 9:59:1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samier
      哈格尔算个P,他只能靠嘴说的一个喇叭而已,最后动手的决定权在总统这个饭桶手里,现在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和兔子在兔子家门口动手的。 这个哈格尔P还真以为100年前的中国了。
      47楼 txofmine
      你真的错了,动手的决定权不是在美鬼的傀儡总统手里,而是在他身后的那些真正的利益集团手里,问题是,和中国开片,根本就是得不偿失的买卖,生意人,绝对不会干这蠢事,所以对于俄罗斯的强硬,他们一样选择了退缩
      58楼 四川兔子
      其实他们目的达到了,制造紧张气氛。让中国和周边国家的外资配合美国加息回流。已经在配合了,财团发言人昨天已经说了经济符合预期可以加息
      59楼 mxl112233
      你是忽悠,还是你的真实想法,你当国际投资人都是傻子,难道看不出被美国剪羊毛吗,明知被剪羊毛还要往里面跑,你这是开玩笑吧,近阶段,美国和中国的开战可能性为零,难道国际投资人看不出来,美国忽悠了快一年了,忽悠自己还行。
      60楼 四川兔子
      不是傻,国际资本不是国家没什么大义 一样是为了赚钱。美元加息资本不回流美国他就会亏钱
      美国如果不对中国战略妥协,美国的加息很难,而现在美国处处针对中国,希望吓唬住国际资本,这根本就不可能的,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美国和中国开打,最先完蛋的是美国,对于美国的资本集团,根本不会干这样傻事,美国的资本很贪,但不傻。

      2016/5/13 11:48:18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秋雨倾盆
      人家在门口耀武扬威,俺们还在走外交渠道,明显底气不足。如果昨天把那艘驱逐舰击沉的话,周边小国立马立正。
      32楼 中国农民工
      中国不打正是给周边国家看的,让周边国家看明白,中国是爱和平的国家,中国不象美国,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打起来要死人,而且大国打架,或多或少会把周边国家拉进来。。。最后,受损失的不仅是参与国,再说如果中美打垮了,世界失去经济引擎,整个世界会陷入长时间的衰退,经济的衰退,必将带来动乱。
      42楼 msy666
      中美之间现在就是一种角逐 博弈 南海我国只要敢亮下剑 老美一准就退了 因为死不起人是老美 不是我们 那些老美的走狗们我们一个舰队就能扫荡掉 不会有人敢来撸龙须的 认不准这点老担心和老美打起来咋了咋了的 那纯粹都是在杞人忧天 形势判断正确与否才是决定这场对弈胜负的关键所在
      中国现在实力不够,打不过美国,就认,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实力不够的时候打嘴炮也是策略,还爱好和平,32楼的铁友,鸵鸟当着有那么好玩?你说外交辞令这么写,那是语言艺术,一个小小的铁血的论坛,还玩这些虚的,有什么意思。

      管你中国媒体就是把中国吹上天了,人家美国的军舰还是来了,是人美国来你家门口,而不是你去人家家门口耀武扬威,现实就是这么个样,能力够了,弄沉美国人的军舰,来一个弄一个,别说菲律宾,日本那些孙子,保证立马滚过来点头哈腰的跪舔习大大。

      中美打垮了,世界也不会失去经济引擎,中美真开站了,你信不信,分分钟新的经济引擎就发动了,欧、俄、日脸都会笑烂的。

      估计南海问题,会在种岛之后维持对峙局面,时间不会很短,可能在5到10年内,不会有大的动静。

      2016/5/13 11:43:3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samier
      哈格尔算个P,他只能靠嘴说的一个喇叭而已,最后动手的决定权在总统这个饭桶手里,现在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和兔子在兔子家门口动手的。 这个哈格尔P还真以为100年前的中国了。
      47楼 txofmine
      你真的错了,动手的决定权不是在美鬼的傀儡总统手里,而是在他身后的那些真正的利益集团手里,问题是,和中国开片,根本就是得不偿失的买卖,生意人,绝对不会干这蠢事,所以对于俄罗斯的强硬,他们一样选择了退缩
      58楼 四川兔子
      其实他们目的达到了,制造紧张气氛。让中国和周边国家的外资配合美国加息回流。已经在配合了,财团发言人昨天已经说了经济符合预期可以加息
      59楼 mxl112233
      你是忽悠,还是你的真实想法,你当国际投资人都是傻子,难道看不出被美国剪羊毛吗,明知被剪羊毛还要往里面跑,你这是开玩笑吧,近阶段,美国和中国的开战可能性为零,难道国际投资人看不出来,美国忽悠了快一年了,忽悠自己还行。
      不是傻,国际资本不是国家没什么大义 一样是为了赚钱。美元加息资本不回流美国他就会亏钱

      2016/5/13 11:39:0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samier
      哈格尔算个P,他只能靠嘴说的一个喇叭而已,最后动手的决定权在总统这个饭桶手里,现在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和兔子在兔子家门口动手的。 这个哈格尔P还真以为100年前的中国了。
      47楼 txofmine
      你真的错了,动手的决定权不是在美鬼的傀儡总统手里,而是在他身后的那些真正的利益集团手里,问题是,和中国开片,根本就是得不偿失的买卖,生意人,绝对不会干这蠢事,所以对于俄罗斯的强硬,他们一样选择了退缩
      58楼 四川兔子
      其实他们目的达到了,制造紧张气氛。让中国和周边国家的外资配合美国加息回流。已经在配合了,财团发言人昨天已经说了经济符合预期可以加息
      你是忽悠,还是你的真实想法,你当国际投资人都是傻子,难道看不出被美国剪羊毛吗,明知被剪羊毛还要往里面跑,你这是开玩笑吧,近阶段,美国和中国的开战可能性为零,难道国际投资人看不出来,美国忽悠了快一年了,忽悠自己还行。

      2016/5/13 11:24:1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samier
      哈格尔算个P,他只能靠嘴说的一个喇叭而已,最后动手的决定权在总统这个饭桶手里,现在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和兔子在兔子家门口动手的。 这个哈格尔P还真以为100年前的中国了。
      47楼 txofmine
      你真的错了,动手的决定权不是在美鬼的傀儡总统手里,而是在他身后的那些真正的利益集团手里,问题是,和中国开片,根本就是得不偿失的买卖,生意人,绝对不会干这蠢事,所以对于俄罗斯的强硬,他们一样选择了退缩
      其实他们目的达到了,制造紧张气氛。让中国和周边国家的外资配合美国加息回流。已经在配合了,财团发言人昨天已经说了经济符合预期可以加息

      2016/5/13 11:07:47
      左箭头-小图标

      南海仲裁案发展到这一步,其实是菲律宾害怕的很,老美呢,也是很担心:一旦中国被惹火了,马上夺回被菲律宾占据的岛礁,美国怎么办?和中国打一场战争?!!

      我认为我们中国,应该就这这个仲裁案的千载难逢的机会,夺回被占岛礁!!

      2016/5/13 11:01:07
      左箭头-小图标

      7楼横折竖

      两面三刀的新加坡,一幅美国狗可怜相。

      2016/5/13 10:55:17
      左箭头-小图标

      仲裁算个屁,主权最大!

      2016/5/13 10:54:16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皖民曾兵
      日美混血,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杂种。
      31楼 一片汗水凝结的云
      说的不准确,是杂种的杂种。美国人本身就是杂种。
      33楼 我是棒槌中的棒槌
      美日韩,美日韩,

      日美韩,日美韩,

      韩日美,韩日美

      回复:中国南海仲裁案又有多国倒戈:北京要让美国输惨,太复杂,这得多杂!

      2016/5/13 10:36:02
      左箭头-小图标

      据说昨天阿拉伯联盟也已经集体站队了,看看美国佬接下来怎么玩儿。

      2016/5/13 10:28:34
      左箭头-小图标

      跪倒在广岛跪舔安倍,接下来奥黑是不是要开启审判杜鲁门下令投掷原子弹的战争罪行?

      奥黑的历史观严重扭曲,历史上最愚蠢最黑暗的美国总统,没有之一!

      2016/5/13 9:57:46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种岛工程还未完工,歼20刚刚列装部队,新航母还未出海.虽然,中国的国力在增长,但此时绝不是开战的最佳时机!现在应该跟美国使劲的打嘴仗,争取时间!时间,站在我们一方.

      2016/5/13 9:32:09
      左箭头-小图标

      菲佣就是脑残.神仙打架,他也敢参和.

      2016/5/13 9:28:32
      左箭头-小图标

      有增加了阿拉伯国家,还是全体阿拉伯国家。22个,22个,22个。

      2016/5/13 9:25:0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606012
      • 工分:5321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samier
      哈格尔算个P,他只能靠嘴说的一个喇叭而已,最后动手的决定权在总统这个饭桶手里,现在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和兔子在兔子家门口动手的。 这个哈格尔P还真以为100年前的中国了。
      你真的错了,动手的决定权不是在美鬼的傀儡总统手里,而是在他身后的那些真正的利益集团手里,问题是,和中国开片,根本就是得不偿失的买卖,生意人,绝对不会干这蠢事,所以对于俄罗斯的强硬,他们一样选择了退缩

      2016/5/13 9:01:1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03546
      • 工分:90
      左箭头-小图标

      北京真厉害 回复:中国南海仲裁案又有多国倒戈:北京要让美国输惨 回复:中国南海仲裁案又有多国倒戈:北京要让美国输惨

      2016/5/13 8:34:2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253296
      • 工分:23270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中国现在做事是太含蓄了,就应该和他们针锋相对的干,当然要真真假假的,比如对于现在这种情况,中国应该公开地大肆宣杨加大核武建设(实际可以做做样子)并明确就是针对美国及其一切跟随着,而且明确中国跟美国开战,像韩国,日本这些有美国基地的国家,就是第一波次核打击对象,而且要明确指出中国跟美国绝不打小账,打就是核战争,而且是无征兆。

      2016/5/13 8:27:16
      左箭头-小图标

      傅莹:战场上拿不到的东西不要指望外交官的嘴巴

      这事嘴炮大家开心就好,实力决定一切,国际社会的公理永远是拳头,至于谁支持,或者说谁丢脸这事就说就好,美国说我就是不要脸你又拿我怎样,我只要维护国家利益就行.

      2016/5/13 2:05:51
      左箭头-小图标

      新加坡是不是找死的节奏

      2016/5/13 0:31:1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735476
      • 工分:701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秋雨倾盆
      人家在门口耀武扬威,俺们还在走外交渠道,明显底气不足。如果昨天把那艘驱逐舰击沉的话,周边小国立马立正。
      32楼 中国农民工
      中国不打正是给周边国家看的,让周边国家看明白,中国是爱和平的国家,中国不象美国,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打起来要死人,而且大国打架,或多或少会把周边国家拉进来。。。最后,受损失的不仅是参与国,再说如果中美打垮了,世界失去经济引擎,整个世界会陷入长时间的衰退,经济的衰退,必将带来动乱。

      中美之间现在就是一种角逐 博弈 南海我国只要敢亮下剑 老美一准就退了 因为死不起人是老美 不是我们 那些老美的走狗们我们一个舰队就能扫荡掉 不会有人敢来撸龙须的 认不准这点老担心和老美打起来咋了咋了的 那纯粹都是在杞人忧天 形势判断正确与否才是决定这场对弈胜负的关键所在

      2016/5/13 0:28:5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735476
      • 工分:701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秋雨倾盆
      人家在门口耀武扬威,俺们还在走外交渠道,明显底气不足。如果昨天把那艘驱逐舰击沉的话,周边小国立马立正。
      32楼 中国农民工
      中国不打正是给周边国家看的,让周边国家看明白,中国是爱和平的国家,中国不象美国,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打起来要死人,而且大国打架,或多或少会把周边国家拉进来。。。最后,受损失的不仅是参与国,再说如果中美打垮了,世界失去经济引擎,整个世界会陷入长时间的衰退,经济的衰退,必将带来动乱。

      周边国家才不管求你是不是爱好和平 他们只会认为我国软弱无力 对南海海域索求是不正当的 否则 在你家里人家都扒开大腿扑上来了怎么也不反抗下还到处去解释?这也太可笑了

      2016/5/13 0:21:10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秋雨倾盆
      人家在门口耀武扬威,俺们还在走外交渠道,明显底气不足。如果昨天把那艘驱逐舰击沉的话,周边小国立马立正。
      22楼 aini_745
      你以为是小混混打群架啊?可笑!
      23楼 秋雨倾盆
      军舰进入十二海里领海区域,已经是实质上的侵略行为!
      24楼 TP1116
      说得对,总的来说,还是差了点底气
      34楼 一片汗水凝结的云
      二位去学习一下好吧。在家要守法,家外也是要守法。处理国际事件是有一套手段的。
      你跟我讲讲,当年中国弱的时候,这帮土狼有没有讲过你所谓的那一套外交手段?我洗耳恭听。我只记得那帮中央大员一次次的前往日本、俄国、英国谈判,谈到最后就是政权的跌落。

      2016/5/12 23:09:25
      左箭头-小图标

      35楼 蔡文姫
      美国在铁血就没一天不输,不震惊的,然而好多年过去了。
      中国也在铁血上就没一天不被崩溃的,不被吓破胆的,然而好多年过去了。

      2016/5/12 23:08:05
      • 军衔:空军下士
      • 军号:6607299
      • 工分:1428
      左箭头-小图标

      当事方不去还仲裁个毛,西方揣着明白装糊涂,说好的西方法治社会呢?

      中国就是要把那个鸡毛仲裁庭踩在脚底下。

      2016/5/12 21:44:24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752
      左箭头-小图标

      谈不上什么倒戈,那些东盟国家原本在南海问题上就没有明确的对中国不利的立场。

      2016/5/12 21:17:45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椰树魂
      其实,越南和菲律宾如果学马来西亚印尼的,其实中国当然会记得他们的好,看马来不就在已经占领的岛上和相关海域搞的风生水起的,我共默许,但是同样瞧瞧菲佣,瞎bb,我共马上占你个岛,再bb你渔船都出不了远海,还敢拉美国来拉偏架?那就填几个岛压压惊。当然,估计跟当事国已经拿到利益的多少有关。但是如果美菲越不来作死的话,我共估计还真的不好意思把岛填这么大这么高调,再怎么样也不好意思往上面停军用飞机啊,结果被你们这么一搞,我共的任何防御性动作都显得这么合乎情理法理,还真的得谢谢他们这么闹。
      岛到可以是你的,海必须是我的,什么12海里, 这才是中国想说的潜台词。

      2016/5/12 19:47:58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在铁血就没一天不输,不震惊的,然而好多年过去了。

      2016/5/12 19:45:20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秋雨倾盆
      人家在门口耀武扬威,俺们还在走外交渠道,明显底气不足。如果昨天把那艘驱逐舰击沉的话,周边小国立马立正。
      22楼 aini_745
      你以为是小混混打群架啊?可笑!
      23楼 秋雨倾盆
      军舰进入十二海里领海区域,已经是实质上的侵略行为!
      24楼 TP1116
      说得对,总的来说,还是差了点底气
      二位去学习一下好吧。在家要守法,家外也是要守法。处理国际事件是有一套手段的。

      2016/5/12 19:45:18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皖民曾兵
      日美混血,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杂种。
      31楼 一片汗水凝结的云
      说的不准确,是杂种的杂种。美国人本身就是杂种。
      美日韩,美日韩,

      日美韩,日美韩,

      韩日美,韩日美

      2016/5/12 19:44:50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秋雨倾盆
      人家在门口耀武扬威,俺们还在走外交渠道,明显底气不足。如果昨天把那艘驱逐舰击沉的话,周边小国立马立正。
      中国不打正是给周边国家看的,让周边国家看明白,中国是爱和平的国家,中国不象美国,喜欢用武力解决问题,打起来要死人,而且大国打架,或多或少会把周边国家拉进来。。。最后,受损失的不仅是参与国,再说如果中美打垮了,世界失去经济引擎,整个世界会陷入长时间的衰退,经济的衰退,必将带来动乱。

      2016/5/12 19:42:38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皖民曾兵
      日美混血,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杂种。
      说的不准确,是杂种的杂种。美国人本身就是杂种。

      2016/5/12 19:40:12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把9段线以外菲律宾的岛礁划给马来西亚!

      2016/5/12 19:38:30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毕境是类似于混黑社会的国家,有些国家是跟班,有些弱小的国家会迫于压力,但要看到,这个世界还有公正,还有敢于出来反对美国这个黑老大的很多国家,尽管有一些国家已经倒在了美国的武力之下。。。

      2016/5/12 19:38:16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双头鹰人
      相信天朝的决定是正确的 聪明的!回复:中国南海仲裁案又有多国倒戈:北京要让美国输惨
      我最佩服的就是腹黑兔的推演,每一步都周密细致进退有据,看看东海南海和台湾,无懈可击。

      2016/5/12 17:41:06
      左箭头-小图标

      相信天朝的决定是正确的 聪明的!回复:中国南海仲裁案又有多国倒戈:北京要让美国输惨

      2016/5/12 17:27:37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越南和菲律宾如果学马来西亚印尼的,其实中国当然会记得他们的好,看马来不就在已经占领的岛上和相关海域搞的风生水起的,我共默许,但是同样瞧瞧菲佣,瞎bb,我共马上占你个岛,再bb你渔船都出不了远海,还敢拉美国来拉偏架?那就填几个岛压压惊。当然,估计跟当事国已经拿到利益的多少有关。但是如果美菲越不来作死的话,我共估计还真的不好意思把岛填这么大这么高调,再怎么样也不好意思往上面停军用飞机啊,结果被你们这么一搞,我共的任何防御性动作都显得这么合乎情理法理,还真的得谢谢他们这么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12 17:22:51
      • 军衔:空军少校
      • 军号:1271754
      • 工分:38084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仰天长谈
      与其说是国际仲裁,不如说是美国仲裁。
      14楼 ksk98
      正是如此,让很多小国人人自危,他们才会自发的站到中国这边,国际仲裁,有先例的,但是要双方自愿 都接受国际法庭的仲裁,然后两边提交自己的证据,最后仲裁。但是这个单方的仲裁,任何人支持这个所谓的单边仲裁,以后就是任由美国人宰割了。
      20楼 裸杀小王子
      对啊,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这是个阴谋。

      中国这么强,美国都敢这么玩。要是那天自己跟流氓打官司,

      美国和流氓一伙,

      串通法庭,

      把自己裤子脱了都没处说理。

      即使判给中国 中国也不会承认判决的合法性

      因为 这一次承认判决结果

      等于是承认判决的合法性了

      所以 不能承认

      承认了 那下次把别的倒判给对方呢

      所以 这是 美国挖的大坑

      中国人能看得懂

      2016/5/12 17:20:5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775235
      • 工分:125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秋雨倾盆
      人家在门口耀武扬威,俺们还在走外交渠道,明显底气不足。如果昨天把那艘驱逐舰击沉的话,周边小国立马立正。
      22楼 aini_745
      你以为是小混混打群架啊?可笑!
      23楼 秋雨倾盆
      军舰进入十二海里领海区域,已经是实质上的侵略行为!
      说得对,总的来说,还是差了点底气

      2016/5/12 17:16:48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秋雨倾盆
      人家在门口耀武扬威,俺们还在走外交渠道,明显底气不足。如果昨天把那艘驱逐舰击沉的话,周边小国立马立正。
      22楼 aini_745
      你以为是小混混打群架啊?可笑!
      军舰进入十二海里领海区域,已经是实质上的侵略行为!

      2016/5/12 17:13:53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384340
      • 工分:31765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秋雨倾盆
      人家在门口耀武扬威,俺们还在走外交渠道,明显底气不足。如果昨天把那艘驱逐舰击沉的话,周边小国立马立正。
      你以为是小混混打群架啊?可笑!

      2016/5/12 17:10:39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在门口耀武扬威,俺们还在走外交渠道,明显底气不足。如果昨天把那艘驱逐舰击沉的话,周边小国立马立正。

      2016/5/12 17:06:0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仰天长谈
      与其说是国际仲裁,不如说是美国仲裁。
      14楼 ksk98
      正是如此,让很多小国人人自危,他们才会自发的站到中国这边,国际仲裁,有先例的,但是要双方自愿 都接受国际法庭的仲裁,然后两边提交自己的证据,最后仲裁。但是这个单方的仲裁,任何人支持这个所谓的单边仲裁,以后就是任由美国人宰割了。
      对啊,明眼人都看的出来,这是个阴谋。

      中国这么强,美国都敢这么玩。要是那天自己跟流氓打官司,

      美国和流氓一伙,

      串通法庭,

      把自己裤子脱了都没处说理。

      2016/5/12 16:37:42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把几国有争议的海礁给其中关系好的 ,让他们去吵。

      2016/5/12 16:31:0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419808
      • 工分:26248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弓正官
      这个仲裁庭不是法庭,仲裁是没有法律效力的,除了恶心一下伤不了身子,之所以要打嘴仗是为舆论导向的问题,否则,真不用搭理!
      闲着也是闲着,没事陪美国斗嘴玩呗。玩的时间越长,美国的阴险和无耻就暴露的越充分。

      2016/5/12 16:26:2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419808
      • 工分:26248
      左箭头-小图标

      仲裁结果还没出来呢,不见得就有利于菲律宾。 不过咱们的原则是正确的,以防万一。

      2016/5/12 16:25:0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419808
      • 工分:2624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samier
      哈格尔算个P,他只能靠嘴说的一个喇叭而已,最后动手的决定权在总统这个饭桶手里,现在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和兔子在兔子家门口动手的。 这个哈格尔P还真以为100年前的中国了。
      美国总统也不过是个摆设,真正的决定权掌握在美联储手里,因为美联储掌控着美国参众两院。

      2016/5/12 16:23:32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409327
      • 工分:2443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是给了马来西亚很多好处,好些岛他们占着

      2016/5/12 16:21:42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74025
      • 工分:17538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仰天长谈
      与其说是国际仲裁,不如说是美国仲裁。
      正是如此,让很多小国人人自危,他们才会自发的站到中国这边,国际仲裁,有先例的,但是要双方自愿 都接受国际法庭的仲裁,然后两边提交自己的证据,最后仲裁。但是这个单方的仲裁,任何人支持这个所谓的单边仲裁,以后就是任由美国人宰割了。

      2016/5/12 15:53:22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仲裁庭不是法庭,仲裁是没有法律效力的,除了恶心一下伤不了身子,之所以要打嘴仗是为舆论导向的问题,否则,真不用搭理!

      2016/5/12 15:52:51
      左箭头-小图标

      英国也是个狗屎·为了中国的钱包·什么中英黄金十年· 抱着中国这个大钱包·背后跟着美狗·吃屎!!

      2016/5/12 15:38:16
      左箭头-小图标

      与其说是国际仲裁,不如说是美国仲裁。

      2016/5/12 15:28:31
      左箭头-小图标

      当年,联大会议上,一旦出现谴责美国的声音,美国代表立即起身,像黑老大一样傲慢的晃晃下巴,立即有一大帮仆从国代表像狗腿子一样跟着离场,现在南海,美国佬赤膊上阵 张牙舞爪,结果灰头土脸 从者寥寥。天时失失人和,地利失亦失人和。

      2016/5/12 14:32:45
      左箭头-小图标

      日美混血,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杂种。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12 14:20:5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samier
      哈格尔算个P,他只能靠嘴说的一个喇叭而已,最后动手的决定权在总统这个饭桶手里,现在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和兔子在兔子家门口动手的。 这个哈格尔P还真以为100年前的中国了。
      你只说对了一半,最终决策权是傀儡总统背后的财团。

      2016/5/12 14:05:31
      左箭头-小图标

      两面三刀的新加坡,一幅美国狗可怜相。

      2016/5/12 14:04:4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冈比亚真牛b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12 13:45:4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国家支持的是中国反对国际仲裁的立场,而不是支持中国对南海的主权立场,新闻应该说清楚

      2016/5/12 13:45:25
      左箭头-小图标

      南海‘国土’的历史由来、地位,我们的舆论宣传不够,特别是国际上。

      2016/5/12 13:32:57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认了,其他国家有纠纷,那鸟法庭还不更BB

      所以,有纠纷的国家都不愿意中国怂啊

      当然,像菲律宾这样只能看到鼻尖那点东西的,不包括在内,完全没有任何长远打算嘛,自然无可无不可了

      2016/5/12 13:12:1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844397
      • 工分:406
      左箭头-小图标

      哈格尔算个P,他只能靠嘴说的一个喇叭而已,最后动手的决定权在总统这个饭桶手里,现在还没有哪个国家敢和兔子在兔子家门口动手的。 这个哈格尔P还真以为100年前的中国了。

      2016/5/12 12:51:0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5条记录] 分页:

      1
       对中国南海仲裁案又有多国倒戈:北京要让美国输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