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共 5429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今天一上班就开始发,结果美食的发不上来,美景的错发到美食,俺也是无语了,把昨晚和发一下试试。

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时间:5.3

地点:家中

人物:老板、我

手机:HTC21

天气:凉爽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1453941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6
      0
      2016/5/4 17:17:1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yingean
      也就是这个煎锅才能有这种效果。
      38楼 射击四练习
      这个锅关火以后还可以摊个鸡蛋没问题。
      46楼 赤唐辛子
      饼,俺喜欢。

      夫人烙的饼肯定很美味。

      48楼 射击四练习
      凑合吧,做不好俺会发火的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一发火准射歪。
      就怕老板一发火,老四上不了床

      2016/5/11 8:51:43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老板的手和背影了,和你可以搭配成美女和野兽

      2016/5/11 8:48:50
      左箭头-小图标

      ......
      5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色哥这话我信,咱当兵的怎能让老娘们说拔牙就拔牙啊,李总管常被媳妇骟鞋把子那叫活该,谁叫他不当兵啊,你瞧老桃子,回家没事就拿桃嫂练拳击,想上哪家窜门就上哪家,桃嫂压根就没敢吭声
      61楼 射击四练习
      俺肯定比饼哥老怪哥李哥对媳妇硬气,比桃子哥差多了。
      69楼 高阶土豆
      桃子嫂跟桃子哥说:

      最近村里闲言碎语多,没事少出门,就在家陪铁血兄弟们聊聊天吧。

      桃子哥嘴上答应了,为了有借口出门,居然故意把电脑弄坏。

      这不,又假装去找大脑袋探讨电脑。

      其实,大脑袋只会修自行车。

      70楼 射击四练习
      土豆哥不愧地里长得,这消息都知道,厉害。桃子哥的床头密语一定也有所了解不
      71楼 高阶土豆
      哈哈哈哈,老四也学桃子哥,

      把电脑搞死了?咋也溜出去用手机上美食版

      也不怕麻烦

      电脑很少看,手机看的多,发贴都是在单位发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10 22:36:18
      左箭头-小图标

      ......
      51楼 xutom
      那是野猫子进宅
      5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色哥这话我信,咱当兵的怎能让老娘们说拔牙就拔牙啊,李总管常被媳妇骟鞋把子那叫活该,谁叫他不当兵啊,你瞧老桃子,回家没事就拿桃嫂练拳击,想上哪家窜门就上哪家,桃嫂压根就没敢吭声
      61楼 射击四练习
      俺肯定比饼哥老怪哥李哥对媳妇硬气,比桃子哥差多了。
      69楼 高阶土豆
      桃子嫂跟桃子哥说:

      最近村里闲言碎语多,没事少出门,就在家陪铁血兄弟们聊聊天吧。

      桃子哥嘴上答应了,为了有借口出门,居然故意把电脑弄坏。

      这不,又假装去找大脑袋探讨电脑。

      其实,大脑袋只会修自行车。

      70楼 射击四练习
      土豆哥不愧地里长得,这消息都知道,厉害。桃子哥的床头密语一定也有所了解不
      哈哈哈哈,老四也学桃子哥,

      把电脑搞死了?咋也溜出去用手机上美食版

      也不怕麻烦

      2016/5/10 22:14:55
      左箭头-小图标

      ......
      50楼 射击四练习
      俺大喊一声,院里静悄悄的。
      51楼 xutom
      那是野猫子进宅
      5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色哥这话我信,咱当兵的怎能让老娘们说拔牙就拔牙啊,李总管常被媳妇骟鞋把子那叫活该,谁叫他不当兵啊,你瞧老桃子,回家没事就拿桃嫂练拳击,想上哪家窜门就上哪家,桃嫂压根就没敢吭声
      61楼 射击四练习
      俺肯定比饼哥老怪哥李哥对媳妇硬气,比桃子哥差多了。
      69楼 高阶土豆
      桃子嫂跟桃子哥说:

      最近村里闲言碎语多,没事少出门,就在家陪铁血兄弟们聊聊天吧。

      桃子哥嘴上答应了,为了有借口出门,居然故意把电脑弄坏。

      这不,又假装去找大脑袋探讨电脑。

      其实,大脑袋只会修自行车。

      土豆哥不愧地里长得,这消息都知道,厉害。桃子哥的床头密语一定也有所了解不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10 22:06:20
      左箭头-小图标

      ......
      49楼 峰清扬
      老四可是家里的头把交椅,俗称'山大王'
      50楼 射击四练习
      俺大喊一声,院里静悄悄的。
      51楼 xutom
      那是野猫子进宅
      5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色哥这话我信,咱当兵的怎能让老娘们说拔牙就拔牙啊,李总管常被媳妇骟鞋把子那叫活该,谁叫他不当兵啊,你瞧老桃子,回家没事就拿桃嫂练拳击,想上哪家窜门就上哪家,桃嫂压根就没敢吭声
      61楼 射击四练习
      俺肯定比饼哥老怪哥李哥对媳妇硬气,比桃子哥差多了。
      桃子嫂跟桃子哥说:

      最近村里闲言碎语多,没事少出门,就在家陪铁血兄弟们聊聊天吧。

      桃子哥嘴上答应了,为了有借口出门,居然故意把电脑弄坏。

      这不,又假装去找大脑袋探讨电脑。

      其实,大脑袋只会修自行车。

      2016/5/10 21:57:40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62楼 射击四练习
      以后也用那个表情,饼哥不知愿意不
      63楼 精怪古灵
      老四枣上吼!!
      64楼 射击四练习
      吼吼
      65楼 精怪古灵
      饼哥又在便房啃大白馒头了,还露了半个馋我们……
      66楼 射击四练习
      真的,?在哪、馒头很大吗?饼哥不是说105吗?
      如闻了腥的猫!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2016/5/10 9:17:29
      左箭头-小图标

      ......
      62楼 射击四练习
      以后也用那个表情,饼哥不知愿意不
      63楼 精怪古灵
      老四枣上吼!!
      64楼 射击四练习
      吼吼
      65楼 精怪古灵
      饼哥又在便房啃大白馒头了,还露了半个馋我们……
      66楼 射击四练习
      真的,?在哪、馒头很大吗?饼哥不是说105吗?
      新贴子……“疙瘩汤”。

      2016/5/10 9:01:41
      左箭头-小图标

      ......
      56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是有的话,老怪哥不知道呸了多少次了
      62楼 射击四练习
      以后也用那个表情,饼哥不知愿意不
      63楼 精怪古灵
      老四枣上吼!!
      64楼 射击四练习
      吼吼
      65楼 精怪古灵
      饼哥又在便房啃大白馒头了,还露了半个馋我们……
      真的,?在哪、馒头很大吗?饼哥不是说105吗?

      2016/5/10 8:46:19
      左箭头-小图标

      ......
      54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那个呸的表情手机没有吧
      56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是有的话,老怪哥不知道呸了多少次了
      62楼 射击四练习
      以后也用那个表情,饼哥不知愿意不
      63楼 精怪古灵
      老四枣上吼!!
      64楼 射击四练习
      吼吼
      饼哥又在便房啃大白馒头了,还露了半个馋我们……

      2016/5/10 8:36:14
      左箭头-小图标

      ......
      51楼 xutom
      那是野猫子进宅
      54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那个呸的表情手机没有吧
      56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是有的话,老怪哥不知道呸了多少次了
      62楼 射击四练习
      以后也用那个表情,饼哥不知愿意不
      63楼 精怪古灵
      老四枣上吼!!
      吼吼

      2016/5/10 8:19:03
      左箭头-小图标

      ......
      50楼 射击四练习
      俺大喊一声,院里静悄悄的。
      51楼 xutom
      那是野猫子进宅
      54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那个呸的表情手机没有吧
      56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是有的话,老怪哥不知道呸了多少次了
      62楼 射击四练习
      以后也用那个表情,饼哥不知愿意不
      老四枣上吼!!

      2016/5/10 8:10:25
      左箭头-小图标

      ......
      49楼 峰清扬
      老四可是家里的头把交椅,俗称'山大王'
      50楼 射击四练习
      俺大喊一声,院里静悄悄的。
      51楼 xutom
      那是野猫子进宅
      54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那个呸的表情手机没有吧
      56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是有的话,老怪哥不知道呸了多少次了
      以后也用那个表情,饼哥不知愿意不

      2016/5/10 8:08:27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射击四练习
      凑合吧,做不好俺会发火的
      49楼 峰清扬
      老四可是家里的头把交椅,俗称'山大王'
      50楼 射击四练习
      俺大喊一声,院里静悄悄的。
      51楼 xutom
      那是野猫子进宅
      5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色哥这话我信,咱当兵的怎能让老娘们说拔牙就拔牙啊,李总管常被媳妇骟鞋把子那叫活该,谁叫他不当兵啊,你瞧老桃子,回家没事就拿桃嫂练拳击,想上哪家窜门就上哪家,桃嫂压根就没敢吭声
      俺肯定比饼哥老怪哥李哥对媳妇硬气,比桃子哥差多了。

      2016/5/10 8:07:20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射击四练习
      凑合吧,做不好俺会发火的
      49楼 峰清扬
      老四可是家里的头把交椅,俗称'山大王'
      50楼 射击四练习
      俺大喊一声,院里静悄悄的。
      51楼 xutom
      那是野猫子进宅
      5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色哥这话我信,咱当兵的怎能让老娘们说拔牙就拔牙啊,李总管常被媳妇骟鞋把子那叫活该,谁叫他不当兵啊,你瞧老桃子,回家没事就拿桃嫂练拳击,想上哪家窜门就上哪家,桃嫂压根就没敢吭声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桃子哥没来,来了够你呛

      2016/5/10 5:43:27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yingean
      也就是这个煎锅才能有这种效果。
      38楼 射击四练习
      这个锅关火以后还可以摊个鸡蛋没问题。
      46楼 赤唐辛子
      饼,俺喜欢。

      夫人烙的饼肯定很美味。

      48楼 射击四练习
      凑合吧,做不好俺会发火的
      一发火准射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10 5:21:16
      左箭头-小图标

      ......
      46楼 赤唐辛子
      饼,俺喜欢。

      夫人烙的饼肯定很美味。

      48楼 射击四练习
      凑合吧,做不好俺会发火的
      49楼 峰清扬
      老四可是家里的头把交椅,俗称'山大王'
      50楼 射击四练习
      俺大喊一声,院里静悄悄的。
      51楼 xutom
      那是野猫子进宅
      色哥这话我信,咱当兵的怎能让老娘们说拔牙就拔牙啊,李总管常被媳妇骟鞋把子那叫活该,谁叫他不当兵啊,你瞧老桃子,回家没事就拿桃嫂练拳击,想上哪家窜门就上哪家,桃嫂压根就没敢吭声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10 5:20:13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老四小气

      该给四嫂买件新衣服了。

      破得全是洞……

      42楼 流溪河之子
      四嫂在糟蹋饼哥
      45楼 脸上没长痔疮
      饼哥好像还很享受
      47楼 赤唐辛子
      被翻来覆去地折腾着,好享受啊……
      痛并快乐着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10 5:11:27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射击四练习
      凑合吧,做不好俺会发火的
      49楼 峰清扬
      老四可是家里的头把交椅,俗称'山大王'
      50楼 射击四练习
      俺大喊一声,院里静悄悄的。
      51楼 xutom
      那是野猫子进宅
      54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那个呸的表情手机没有吧
      要是有的话,老怪哥不知道呸了多少次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10 5:10:26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老四小气

      该给四嫂买件新衣服了。

      破得全是洞……

      42楼 流溪河之子
      四嫂在糟蹋饼哥
      45楼 脸上没长痔疮
      饼哥好像还很享受
      47楼 赤唐辛子
      被翻来覆去地折腾着,好享受啊……
      52楼 xutom
      咸鸭蛋的对伍扩大了
      感觉那饼被翻来覆去的煎熬肯定很香。

      嘻嘻

      2016/5/10 0:23:03
      左箭头-小图标

      ......
      46楼 赤唐辛子
      饼,俺喜欢。

      夫人烙的饼肯定很美味。

      48楼 射击四练习
      凑合吧,做不好俺会发火的
      49楼 峰清扬
      老四可是家里的头把交椅,俗称'山大王'
      50楼 射击四练习
      俺大喊一声,院里静悄悄的。
      51楼 xutom
      那是野猫子进宅
      饼哥那个呸的表情手机没有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8 21:57:18
      左箭头-小图标

      锅盔,手艺不错,赞一个

      2016/5/8 21:42:44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老四小气

      该给四嫂买件新衣服了。

      破得全是洞……

      42楼 流溪河之子
      四嫂在糟蹋饼哥
      45楼 脸上没长痔疮
      饼哥好像还很享受
      47楼 赤唐辛子
      被翻来覆去地折腾着,好享受啊……
      咸鸭蛋的对伍扩大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8 21:27:43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38楼 射击四练习
      这个锅关火以后还可以摊个鸡蛋没问题。
      46楼 赤唐辛子
      饼,俺喜欢。

      夫人烙的饼肯定很美味。

      48楼 射击四练习
      凑合吧,做不好俺会发火的
      49楼 峰清扬
      老四可是家里的头把交椅,俗称'山大王'
      50楼 射击四练习
      俺大喊一声,院里静悄悄的。
      那是野猫子进宅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8 21:26:45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yingean
      也就是这个煎锅才能有这种效果。
      38楼 射击四练习
      这个锅关火以后还可以摊个鸡蛋没问题。
      46楼 赤唐辛子
      饼,俺喜欢。

      夫人烙的饼肯定很美味。

      48楼 射击四练习
      凑合吧,做不好俺会发火的
      49楼 峰清扬
      老四可是家里的头把交椅,俗称'山大王'
      俺大喊一声,院里静悄悄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8 20:54:00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yingean
      也就是这个煎锅才能有这种效果。
      38楼 射击四练习
      这个锅关火以后还可以摊个鸡蛋没问题。
      46楼 赤唐辛子
      饼,俺喜欢。

      夫人烙的饼肯定很美味。

      48楼 射击四练习
      凑合吧,做不好俺会发火的

      老四可是家里的头把交椅,俗称'山大王'

      2016/5/8 20:31:05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yingean
      也就是这个煎锅才能有这种效果。
      38楼 射击四练习
      这个锅关火以后还可以摊个鸡蛋没问题。
      46楼 赤唐辛子
      饼,俺喜欢。

      夫人烙的饼肯定很美味。

      凑合吧,做不好俺会发火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8 16:09:08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老四小气

      该给四嫂买件新衣服了。

      破得全是洞……

      42楼 流溪河之子
      四嫂在糟蹋饼哥
      45楼 脸上没长痔疮
      饼哥好像还很享受
      被翻来覆去地折腾着,好享受啊……

      2016/5/7 23:58:36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yingean
      也就是这个煎锅才能有这种效果。
      38楼 射击四练习
      这个锅关火以后还可以摊个鸡蛋没问题。
      饼,俺喜欢。

      夫人烙的饼肯定很美味。

      2016/5/7 23:57:30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老四小气

      该给四嫂买件新衣服了。

      破得全是洞……

      42楼 流溪河之子
      四嫂在糟蹋饼哥
      饼哥好像还很享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5 15:52:12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老四小气

      该给四嫂买件新衣服了。

      破得全是洞……

      42楼 流溪河之子
      四嫂在糟蹋饼哥
      烙饼深受河北人民的欢迎。

      2016/5/5 15:32:14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老四小气

      该给四嫂买件新衣服了。

      破得全是洞……

      这叫网纹衫,

      2016/5/5 15:31:21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高阶土豆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老四小气

      该给四嫂买件新衣服了。

      破得全是洞……

      四嫂在糟蹋饼哥

      2016/5/5 15:00:59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老四小气

      该给四嫂买件新衣服了。

      破得全是洞……

      2016/5/5 13:57:18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不卷根葱试试
      17楼 xutom
      卷嫩脚
      32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这个我喜欢
      36楼 射击四练习
      刚才稻田回来的嫩脚,泥还没有洗呢
      39楼 峰清扬
      二妮家的鹅什么时候放出来的~老四赶紧叫二妮把鹅撵走。一地的鹅~哈哈
      鹅好像肠子短,老是稀的,消化不是很好

      2016/5/5 11:53:40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xutom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不卷根葱试试
      17楼 xutom
      卷嫩脚
      32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这个我喜欢
      36楼 射击四练习
      刚才稻田回来的嫩脚,泥还没有洗呢

      二妮家的鹅什么时候放出来的~老四赶紧叫二妮把鹅撵走。一地的鹅~哈哈

      2016/5/5 11:50:17
      左箭头-小图标

      37楼 yingean
      也就是这个煎锅才能有这种效果。
      这个锅关火以后还可以摊个鸡蛋没问题。

      2016/5/5 11:26:04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8 / 排名:123
      左箭头-小图标

      也就是这个煎锅才能有这种效果。

      2016/5/5 11:04:59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我也是一个大头兵
      饼太小,整只烤鸭包不下。

      饼哥表示不服。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4楼 xutom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不卷根葱试试
      17楼 xutom
      卷嫩脚
      32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这个我喜欢
      刚才稻田回来的嫩脚,泥还没有洗呢

      2016/5/5 9:47:30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精怪古灵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可怜的饼哥……被强煎啊!

      30楼 xutom
      你疼不?
      31楼 脸上没长痔疮
      难道饼哥和老怪哥有心灵感应,你一鸡动他就痛?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2016/5/5 9:44:37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limuguitar
      这是烙的发面饼啊、、、
      不是,二号包饺子剩的

      2016/5/5 9:21:0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烙的发面饼啊、、、

      2016/5/5 9:16:56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我也是一个大头兵
      饼太小,整只烤鸭包不下。

      饼哥表示不服。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4楼 xutom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不卷根葱试试
      17楼 xutom
      卷嫩脚
      这个我喜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5 9:14:34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精怪古灵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可怜的饼哥……被强煎啊!

      30楼 xutom
      你疼不?
      难道饼哥和老怪哥有心灵感应,你一鸡动他就痛?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5 9:12:13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精怪古灵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可怜的饼哥……被强煎啊!

      你疼不?

      2016/5/5 8:32:22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精怪古灵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可怜的饼哥……被强煎啊!

      这么水灵的饼真不多见

      2016/5/5 8:19:27
      左箭头-小图标

      ......
      1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不卷根葱试试
      19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昨天说俺的锅烙饼不行。
      21楼 峰清扬
      卷不了烤鸭肯定不行。饼哥做饼还是一流的。
      22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的饼可以把桃子哥和小裁缝卷里面
      26楼 峰清扬
      卷在一起,可粘一块了~后面的进程可不敢想象~
      桃子哥最喜欢这样了,对了,还说要PK俺和老怪哥呢。

      2016/5/5 8:18:4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你这不是在跟老饼较劲嘛!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23楼 酸菜帮子
      班门弄斧。。。。
      真的,饼哥对俺的手艺连看都不看,自己回家烙千层饼

      2016/5/5 8:17:46
      左箭头-小图标

      ......
      14楼 xutom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不卷根葱试试
      19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昨天说俺的锅烙饼不行。
      21楼 峰清扬
      卷不了烤鸭肯定不行。饼哥做饼还是一流的。
      22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的饼可以把桃子哥和小裁缝卷里面

      卷在一起,可粘一块了~后面的进程可不敢想象~

      2016/5/5 6:12:55
      左箭头-小图标

      这手打针不疼!!嘻嘻…

      2016/5/5 5:46:51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可怜的饼哥……被强煎啊!

      2016/5/5 5:45:0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你这不是在跟老饼较劲嘛!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班门弄斧。。。。

      2016/5/5 0:59:19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我也是一个大头兵
      饼太小,整只烤鸭包不下。

      饼哥表示不服。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4楼 xutom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不卷根葱试试
      19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昨天说俺的锅烙饼不行。
      21楼 峰清扬
      卷不了烤鸭肯定不行。饼哥做饼还是一流的。
      饼哥的饼可以把桃子哥和小裁缝卷里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4 21:31:45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我也是一个大头兵
      饼太小,整只烤鸭包不下。

      饼哥表示不服。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4楼 xutom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不卷根葱试试
      19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昨天说俺的锅烙饼不行。

      卷不了烤鸭肯定不行。饼哥做饼还是一流的。

      2016/5/4 21:21:14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跨过日本海
      老板细嫩的小手做出了黄色的大饼
      11楼 射击四练习
      嘎嘎,老板的小手打针很疼的
      16楼 脸上没长痔疮
      插到骨头更疼
      老痣的屁股没肉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4 21:11:25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我也是一个大头兵
      饼太小,整只烤鸭包不下。

      饼哥表示不服。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4楼 xutom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不卷根葱试试
      饼哥昨天说俺的锅烙饼不行。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4 21:10:40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我也是一个大头兵
      饼太小,整只烤鸭包不下。

      饼哥表示不服。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饼哥会把鸭子剁成两大块的,放心,饼哥聪明着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4 21:09:53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我也是一个大头兵
      饼太小,整只烤鸭包不下。

      饼哥表示不服。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4楼 xutom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5楼 脸上没长痔疮
      要不卷根葱试试
      卷嫩脚

      2016/5/4 21:00:2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跨过日本海
      老板细嫩的小手做出了黄色的大饼
      11楼 射击四练习
      嘎嘎,老板的小手打针很疼的
      插到骨头更疼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4 20:51:06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我也是一个大头兵
      饼太小,整只烤鸭包不下。

      饼哥表示不服。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14楼 xutom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要不卷根葱试试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4 20:50:08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我也是一个大头兵
      饼太小,整只烤鸭包不下。

      饼哥表示不服。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2016/5/4 20:41:36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xutom
      这是没事找事呀!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9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咱们说实话,烙饼怎样做的
      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2016/5/4 20:41:20
      左箭头-小图标

      饼太小,整只烤鸭包不下。

      饼哥表示不服。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2016/5/4 20:11:4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跨过日本海
      老板细嫩的小手做出了黄色的大饼
      嘎嘎,老板的小手打针很疼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4 20:07:3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射击四练习
      桃子哥今天没上班吗
      7楼 15903386915
      正好过庙会。
      亲戚没来串门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4 20:06:58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xutom
      这是没事找事呀!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饼哥咱们说实话,烙饼怎样做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4 20:06:33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你这不是在跟老饼较劲嘛!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饼哥不服,俺就是亮一下手艺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5/4 20:05:57
      • 军衔:武警少将
      • 军号:2985638
      • 头衔:桃子依旧笑春风
      • 工分:741653 / 排名:85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射击四练习
      桃子哥今天没上班吗
      正好过庙会。

      2016/5/4 19:59:50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没事找事呀!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2016/5/4 19:10:52
      左箭头-小图标

      你这不是在跟老饼较劲嘛!回复:[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

      2016/5/4 18:36:41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1298823
      • 头衔:水区潜水艇
      • 工分:1367670 / 排名:200
      左箭头-小图标

      老板细嫩的小手做出了黄色的大饼

      2016/5/4 18:31:08
      左箭头-小图标

      桃子哥今天没上班吗

      2016/5/4 17:25:09
      • 军衔:武警少将
      • 军号:2985638
      • 头衔:桃子依旧笑春风
      • 工分:741653 / 排名:853
      左箭头-小图标

      老板护士烙二饼。

      老四一边看风景?

      2016/5/4 17:19:5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4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射击四练习自己动手系列之十一[晚餐]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