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抗日神剧新高度!!!!

共 126425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空军上将
  • 军号:9119958
  • 工分:3445224 / 排名:3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抗日神剧新高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细说中国神剧的雷人片段 导演的狗血抗战情怀

太极拳、绵沙掌、鹰爪功、铁砂掌、金钟罩...手榴弹炸飞机、飞刀敌炮火、一箭射三寇、徒手撕鬼子...如此夸张的场景并不是动作片或武侠剧,而是荧屏上不断上演抗战“科幻”剧。天雷滚滚,一雷还比一雷响,让我来给大家细说近年中国神剧导演的呕心沥血结晶.....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你有子弹 我有功夫,《抗日奇侠》震楼,走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先来小儿科的开胃菜,《抗日奇侠》之杜大鹏刀枪不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杜大鹏之一拳毙敌,期待打飞的鬼子还能像灰太狼一样“我还会回来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内容比较血腥,暴力,杜大鹏升级版一拳毙敌,一拳击穿小腹后的效果镜头,光腚总菊你是睡了多少女演员才让他通过的,你让刚引进的时候被和谐的《拯救大兵瑞恩》情何以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抗日奇侠》之手撕活人,对不起这不是央视综艺频道的大锯活人,鬼子over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太极神拳克敌,天仙妹妹就是这么被坑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天仙妹妹就被捆绑了,看过的都笑称导演专业,一定是岛国留学的“专攻人体艺术”的后现代艺术砖家级导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嗯 鹰爪功,看这表情挺像鹰的,可以吓唬人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好轻功之苍鹰搏兔,大侠用兔子练功一飞200米,抓住兔子还来个空翻,我切出全屏模式,确认我没有穿越到武侠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好轻功之一泻千里,数百米高空飞落,抓死一名开车的鬼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好轻功之终极版,黑客帝国姊妹篇,空中躲子弹+飞上塔楼克敌。图依次为:飞身跃起;空中面对鬼子枪口;360度翻身;躲子弹;最后一脚踹穿塔楼,鬼子坠身死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利剑行动》八路主角单枪匹马挑战20多人的鬼子部队,枪林弹雨里毫发无损地穿过,依靠一次掷一把的飞刀硬生生把成片的敌人撂倒,网友纷纷惊呼:飞刀功盖过007。看着拿着38大盖、什么歪把子的鬼子被完虐,想想当年5个鬼子拿着38大盖就能占领一座县城,我就震惊了。图为男主角飞身躲子弹,施展各种高难度转身动作,数挺机枪都无法击中,且飞身期间数把飞刀撂倒一片鬼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箭在弦上》一身皮衣披风的女猪脚单枪匹马用着最原始的弓箭和一对数十人的鬼子三八大盖对射,主角各种空翻,各种无伤完虐鬼子,鬼子全灭,该剧多次出现这类拿着冷兵器单骑独战群鬼子且无伤完胜的场景,而其它的如:绑上手榴弹就是榴弹炮,弓箭制导后发先至打掉信号弹就是小case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女子炸弹部队》(又名《铁血使命》)有一段“炸飞飞石打飞机”的情节。原本在在战场上看见飞机来袭,我们应该怎么做:

首要做的是远离碎石地带,四处寻找山洞或者河水隐蔽;

其次,大声的喊叫并且捂住耳朵,不要让炸弹声爆弄聋耳朵受伤;

然后用颜色鲜艳的布料或者东西摇动,让战友看到,吸引注意力,解救战友;

最后,根据飞机返航的时间差,迅速撤离是非之地。

可令人诧异的,女子炸弹部队队长薛敏居然想到了,用炸弹引爆山上的石头将飞机打下来,于是便出出现了视频里的雷人一幕。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女子炸弹部队》里用炸弹引爆山上的石头将飞机打下来,特效画面破绽百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武侠文化中,走江湖的人一般要小心的几类人:尼姑书生和老头,有很多这么扮猪吃老虎高手,然后华丽丽的抗战剧也出现了《尼姑排》《和尚连》出品方号称《女尼排》,《和尚连》取材于五台山地区僧尼抗日真实事件,以出家人的独特视角结合了夺宝、谍战、抗日等元素,“为真实演绎,三十余名美女演员集体削发剃度。”记忆中就一个《亮剑》的魏和尚还比较靠谱,这些夺人眼球的是啥玩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故事发生在1945年初期的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剧中的雷子枫(吴奇隆饰演)的造型和装备让大家咋舌,火神炮、皮夹克、皮手套、飞机头、雷朋眼镜、哈雷摩托样样都不少。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中雷子枫打仗时自备欧式沙发一张,路中间坐等日本军车,最后潇洒拉炮栓,日本军车瞬间灰飞烟灭,胜利后又摆足造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剧中雷子枫帅气的造型。网友惊呼:“真是八年威风抗战!”更有网友调侃:“一打开电视,抗战英雄们一个个太酷太潮弄得像是穿越回去的,女主角们无时无刻不刷着睫毛画着腮红。不得不说偶像们为抗战剧注入了一股新鲜而又奇怪的血液。”不知道要真发生战争,尸横遍野,血流成河,无补给,没食物,枪林弹雨中我们的孩子们会不会哭的没有一点心理准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大侠这拉轰的长筒皮靴,敢问是前几年西单商铺的爆款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上图:剧中惊现潮款“烈焰红唇”。下图:演员微博晒“红唇”照。那谁!嘎子你在这里干嘛!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剧中的雷子枫帅气的“飞机头”,前卫的机车手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抗战剧现在流行什么,时尚啊,现在没有戴副墨镜都不好意思出来说自己在抗日了。图为电视剧《裂变》又现帅气的墨镜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铁血爆红的《孤岛飞鹰》剧照中,众多网友发现剧中使用的突击车,比蝙蝠侠的“蝙蝠车”还要时髦。一身犀利的黑皮衣,风衣已然成为抗战剧标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孤岛飞鹰》的“M3冲锋枪”更为穿越,网友直呼:快出动J-20和辽宁号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抗日初期就使用波波沙,你让鬼子情何以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元芳那销魂的F92S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各种穿越枪械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最终网友给出如此解释,一切都说得通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元芳抗战不落流行趋势,AWP狙击步枪~走你!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某电视剧拿着一只AWM说:“这是德国的毛瑟狙击步枪~”

某网友表示:卧槽~当时正喝水呢~直接喷了我爸一脸~~~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平原烽火》鬼子冒充八路,可是这一身行头,横背草席,网友纷纷表示导演这是脑袋被门夹了,看你怎么横着进门的?还有这性感的美式冲锋枪,鬼子的百式冲泪流满面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平原烽火》八路都用上了捷克机枪放哨了,TG得有多么豪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平原烽火》性感的5厘米厚小木桌挡子弹,你也不怕被打成马蜂窝么?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原来又是元芳,《平原烽火》果断用上了北洋军阀镶金的20响,还一下就是两把,咋没学李向阳吧准星去掉?是不是心疼黄金贵舍不得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夺人眼球的不仅仅是雷人的情节,有时候异样的造型也会起到吊起观众的收视欲。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永不磨灭的番号》第34集里,孙成海营长向天上扔了一颗手榴弹,竟把一架日本飞机打了下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对此表示认可的网友认为,投掷手榴弹之前已用重机枪已击坏了飞机油箱,手榴弹应是爆炸的火苗引发的油箱爆炸。可实际上,即便是以飞机最低的飞行高和飞行速度来做假设,依靠投掷手榴弹来击中飞机仍属天方夜谭,更何况在此之前孙成海受了飞机机枪的贯穿伤,能够站着本身就已属奇迹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去横店一看,四五十个剧组都在 打鬼子 。”这是知名编剧高满堂的一句话。据不完全统计,横店影视城演员公会2012年使用群众演员共计30万,其中60%演过“鬼子”;全年48个剧组在“抗日”,一人最多一天死8次,一部30集电视剧至少拍摄4个月 这样一算,横店去年“消灭鬼子”接近10亿,摊开来可绕地球两圈。图为《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照。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抗战剧数量如此惊人,但质量却遭到网友吐槽,许多人直指一些剧中的夸张手法是对历史的不尊重,而对正面英雄和“鬼子”形象的塑造也依旧停留在《小兵张嘎》年代。图为《永不磨灭的番号》“八路军”正在与“鬼子”激烈打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近日,横店影视城变“抗日战争总部基地”受到网友热议,某传媒老总称:“古装剧题材过审受限、谍战剧不让黄金档播,不拍抗战剧还能拍啥?”图为位于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的横店影视城内一剧组正在拍摄的抗战剧现场。

      打赏
      收藏文本
      76
      共产主义的接班人
      2016/4/6 9:53:13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中国这些个脑残导演真是让人无语,拉低中国人整体智商,希望国家好好管管,什么阿猫阿狗的一变身就成导演了,导出的狗屁剧,看了真是折磨观众,什么裤裆藏雷,什么手撕鬼子,什么寡妇自摸十分钟,让人看了真是无语啊、

      2016/4/6 10:13: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31楼 铁肚皮
      二战有黑人飞行员,但没有飞虎队没有,二战种族歧视还很严重,黑白人是分开编队的,别说飞行员,就连搬运工也没有黑白混编的。连战地医护也是黑白人分开的。黑人献血和白人献白分开。受伤了,白人输白人血,黑人输黑人血。

      如果飞虎队有黑人分队的话,史料中一定会提及的。

      正解,建议不懂的去补补历史课

      2016/4/6 12:07:4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广州黑人给赞助了吧

      2016/4/6 17:29:4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导演你给我出来!出来!好好学学历史,整个抗日期间有黑人参加战斗的记录嘛!就算有那也是德国顾问团!苏联志愿军!美国飞虎队!加拿大的医生!缅甸的英国佬跟阿三!怎么可能会有黑人介入!就黑人的战斗能力?历史上哪个著名的指挥官是黑人!哪个军事学说是黑人研究的!哪个著名学术作品有黑人!你拍抗战神剧我不反对!你弄黑人上战场就是侮辱我们战斗能力不行!不会打仗!!!!!

      2016/4/6 16:58:3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6楼 liqiuyang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把香港、台湾的这帮脑残导演、编剧们拉进黑名单,让他们永远不得再荧屏祸害中国文化

      2016/4/6 15:59:33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5232060
      • 工分:1112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2016/4/6 14:27:10

      网友回复

      • 军衔:空军中校
      • 军号:2418737
      • 工分:51819
      左箭头-小图标

      我认为抗日神剧还是少拍吧,如果都是这样拍的话,让孩子们怎么想,我靠,当年的鬼子这么菜,中国还要打八年,要是稍微厉害点,估计抗战到现在都还没有结束吧。

      2016/12/20 16:55:31
      左箭头-小图标

      你的头像不也这样抗德的吗?

      2016/8/22 17:51:13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liqiuyang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55楼 尖兵在途v绝尘
      把香港、台湾的这帮脑残导演、编剧们拉进黑名单,让他们永远不得再荧屏祸害中国文化
      自己好这口,别怨人家港台导演满足 你的需要! 别忘了,内地所有的电视节目,都要经过一个叫做“广电总局”的部门审核才能上映!

      2016/8/21 15:39:11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liqiuyang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55楼 尖兵在途v绝尘
      把香港、台湾的这帮脑残导演、编剧们拉进黑名单,让他们永远不得再荧屏祸害中国文化
      导演水准低,是真低还是假低?它们拍出来这样的东西还不照样上屏幕 我们在这骂这些下三路导演有用吗?还是反省一下自身的问题吧。

      2016/8/19 14:29:28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7303
      • 工分:660945 / 排名:1102
      左箭头-小图标

      轻功那么厉害,到奥运会参加跳高、跳远去啊!就知道吹

      2016/8/18 20:47:21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黑人是什么鬼???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8/18 16:13:51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179230
      • 工分:7124
      左箭头-小图标

      黑人是便宜货啊,脑残导演缺钱,只能找个便宜货。没钱装什么B,拍什么电影。

      2016/8/18 11:15:55
      左箭头-小图标

      我送这些台巴子和港灿神剧导演三个字:艹尼妈!

      2016/8/18 0:03:11
      左箭头-小图标

      导演随着性子胡拍,光腚总局胡批

      2016/8/17 23:10:52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鸟悄悄儿的
      导演你给我出来!出来!好好学学历史,整个抗日期间有黑人参加战斗的记录嘛!就算有那也是德国顾问团!苏联志愿军!美国飞虎队!加拿大的医生!缅甸的英国佬跟阿三!怎么可能会有黑人介入!就黑人的战斗能力?历史上哪个著名的指挥官是黑人!哪个军事学说是黑人研究的!哪个著名学术作品有黑人!你拍抗战神剧我不反对!你弄黑人上战场就是侮辱我们战斗能力不行!不会打仗!!!!!
      导演一定是女的吧?知道黑人炮火猛?

      2016/8/17 21:56:27
      左箭头-小图标

      这年头是不神不成剧啊

      2016/8/17 17:52:04
      左箭头-小图标

      历史上轻功的确有,但远没有影视剧那么玄乎,真实的轻功实际上主要就是提纵术,就是翻个墙走个壁还有跳远之类,有些类似跑酷里面的踩墙,而更高手的有“一苇渡江”(下图有一张少林僧的就是这类)……

      以上为题外话,和神剧无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6/8/17 14:26:17
      左箭头-小图标

      鬼子扛八年真不容易……

      2016/8/17 12:34:57
      左箭头-小图标

      造成这一切的是广电总局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4/21 15:52:46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看抗日神剧,心态已经变了,不当作作品。就当作看一群白痴在作秀。那智商,足以颠覆你的智商。就连追赶戏都不知道离远一点,跟在屁股后面不到10米 密集放枪,前面的人照样逃脱。

      2016/4/20 9:31:18
      左箭头-小图标

      日寇当年在中国犯下过滔天罪行,今天我们怎么虐待他都不过分!什么抗日神剧?你是当年日本鬼子留在中国的孽种吗?!如此仇恨抗日电视剧。你怎么不去看看美国好莱坞拍出来的电影?美国人拍出来的电影比起抗日电视剧来那是有过之无不及!为什么不见你们吐槽?

      2016/4/20 9:18:39
      左箭头-小图标

      太犀利了。

      2016/4/20 8:16:07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什么飞鹰的,就是一坨屎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4/13 16:46:4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80064
      • 工分:4657
      左箭头-小图标

      神剧为什么能大行其道?YY无极限。

      2016/4/13 9:04:01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孤岛散仙
      广州黑人给赞助了吧
      108楼 我是茶叶蛋
      广州我为啥黑人那么多,真是的,来就来吧还在那抢咱们的女人,还破坏当地治安,大部分人还多少?的偷渡来的,长的跟个猩猩似的
      是啊,形势挺严峻的。

      2016/4/11 21:27:11
      左箭头-小图标

      ......
      108楼 我是茶叶蛋
      广州我为啥黑人那么多,真是的,来就来吧还在那抢咱们的女人,还破坏当地治安,大部分人还多少?的偷渡来的,长的跟个猩猩似的
      110楼 寒霜城
      真搞笑,还抢我们的女人,挑拨之意太明显了也。
      111楼 纠正错误我在行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您这么还不相信楼上说的?好吧,有图有真相,由不得你不相信!

      112楼 寒霜城
      呵!真无耻。中国女人被白鬼抢走更多,比黑人娶走的多千倍万倍,而且品质更优秀,你怎么不提呢?

      根本问题是,国际婚姻很正常,能用抢这个字吗?中国男人走出国门,不一样娶白人美女?

      赤果果地挑拨!y

      113楼 纠正错误我在行
      哎呀玛,您110楼还说108楼在挑拨,我拿出哦了图文证据,现在你不仅不给人家道歉,还转换话题,到底谁无耻?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您脸皮该有多厚啊?
      我们中国人好好过日子,你非要挑拨我们和非洲人反目成仇,什么意思嘛?嫌我们太安逸?我都说明了是有人在挑拨,你发那些图什么意思?证明我错了?不是在挑拨中非关系?那你们说黑人“抢”中国人的女人什么意思?白人抢得更多,日本人抢的也不少,你怎么不发几张图上来看看?

      2016/4/8 21:07:14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孤岛散仙
      广州黑人给赞助了吧
      108楼 我是茶叶蛋
      广州我为啥黑人那么多,真是的,来就来吧还在那抢咱们的女人,还破坏当地治安,大部分人还多少?的偷渡来的,长的跟个猩猩似的
      110楼 寒霜城
      真搞笑,还抢我们的女人,挑拨之意太明显了也。
      111楼 纠正错误我在行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您这么还不相信楼上说的?好吧,有图有真相,由不得你不相信!

      112楼 寒霜城
      呵!真无耻。中国女人被白鬼抢走更多,比黑人娶走的多千倍万倍,而且品质更优秀,你怎么不提呢?

      根本问题是,国际婚姻很正常,能用抢这个字吗?中国男人走出国门,不一样娶白人美女?

      赤果果地挑拨!y

      哎呀玛,您110楼还说108楼在挑拨,我拿出哦了图文证据,现在你不仅不给人家道歉,还转换话题,到底谁无耻?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您脸皮该有多厚啊?

      2016/4/8 19:53:21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孤岛散仙
      广州黑人给赞助了吧
      108楼 我是茶叶蛋
      广州我为啥黑人那么多,真是的,来就来吧还在那抢咱们的女人,还破坏当地治安,大部分人还多少?的偷渡来的,长的跟个猩猩似的
      110楼 寒霜城
      真搞笑,还抢我们的女人,挑拨之意太明显了也。
      111楼 纠正错误我在行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您这么还不相信楼上说的?好吧,有图有真相,由不得你不相信!

      呵!真无耻。中国女人被白鬼抢走更多,比黑人娶走的多千倍万倍,而且品质更优秀,你怎么不提呢?

      根本问题是,国际婚姻很正常,能用抢这个字吗?中国男人走出国门,不一样娶白人美女?

      赤果果地挑拨!y

      2016/4/8 19:07:29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孤岛散仙
      广州黑人给赞助了吧
      108楼 我是茶叶蛋
      广州我为啥黑人那么多,真是的,来就来吧还在那抢咱们的女人,还破坏当地治安,大部分人还多少?的偷渡来的,长的跟个猩猩似的
      110楼 寒霜城
      真搞笑,还抢我们的女人,挑拨之意太明显了也。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您这么还不相信楼上说的?好吧,有图有真相,由不得你不相信!

      2016/4/8 17:20:33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孤岛散仙
      广州黑人给赞助了吧
      108楼 我是茶叶蛋
      广州我为啥黑人那么多,真是的,来就来吧还在那抢咱们的女人,还破坏当地治安,大部分人还多少?的偷渡来的,长的跟个猩猩似的
      真搞笑,还抢我们的女人,挑拨之意太明显了也。

      2016/4/8 14:10:48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75楼 luck_xp
      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

      你确定不是中国政府重金在美招募的?重金招募的还有黑鬼?

      不要关注细节,要关注大义!电视剧就是在娱乐同时宣扬爱国主义。认真算起来,就算是美国大片,j也会有很多穿帮镜头。

      2016/4/8 14:08:57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孤岛散仙
      广州黑人给赞助了吧
      广州我为啥黑人那么多,真是的,来就来吧还在那抢咱们的女人,还破坏当地治安,大部分人还多少?的偷渡来的,长的跟个猩猩似的

      2016/4/8 13:08:03
      左箭头-小图标

      不能全怪这群垃圾导演,片子拍出来需光腚总局那群老爷审看满意才能上星

      2016/4/8 7:08:12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铁肚皮
      二战有黑人飞行员,但没有飞虎队没有,二战种族歧视还很严重,黑白人是分开编队的,别说飞行员,就连搬运工也没有黑白混编的。连战地医护也是黑白人分开的。黑人献血和白人献白分开。受伤了,白人输白人血,黑人输黑人血。

      如果飞虎队有黑人分队的话,史料中一定会提及的。

      35楼 泸州上空的鹰
      正解,建议不懂的去补补历史课
      71楼 Blowing1
      别说二战 直到现在美国的种族歧视一直很严重
      76楼 泸州上空的鹰
      人家是民主国家
      104楼 Blowing1
      种族歧视也是别人的一种民主权利啊
      对、对、对,真是高见啊!!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2016/4/7 23:15:08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864759
      • 工分:1485
      左箭头-小图标

      鬼子和伪军子弹打来,王新军一低头,都变成沙子裸头上了,没进眼

      2016/4/7 22:40:15
      左箭头-小图标

      ......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31楼 铁肚皮
      二战有黑人飞行员,但没有飞虎队没有,二战种族歧视还很严重,黑白人是分开编队的,别说飞行员,就连搬运工也没有黑白混编的。连战地医护也是黑白人分开的。黑人献血和白人献白分开。受伤了,白人输白人血,黑人输黑人血。

      如果飞虎队有黑人分队的话,史料中一定会提及的。

      35楼 泸州上空的鹰
      正解,建议不懂的去补补历史课
      71楼 Blowing1
      别说二战 直到现在美国的种族歧视一直很严重
      76楼 泸州上空的鹰
      人家是民主国家
      种族歧视也是别人的一种民主权利啊

      2016/4/7 19:45:46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今夜为尔心跳
      外国人,毫无利己的动机,把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当作他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的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的精神
      81楼 帅是一种感觉
      一看你就是没学过历史
      哈哈,只是搞笑好不好。哪有黑人支援抗战。

      2016/4/7 19:00:2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759912
      • 工分:1623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逆转灬乾坤
      中国这些个脑残导演真是让人无语,拉低中国人整体智商,希望国家好好管管,什么阿猫阿狗的一变身就成导演了,导出的狗屁剧,看了真是折磨观众,什么裤裆藏雷,什么手撕鬼子,什么寡妇自摸十分钟,让人看了真是无语啊、
      97楼 神怒之眼
      寡妇自摸十分钟。

      在哪,求链接。

      我也想知道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4/7 16:28:29
      左箭头-小图标

      不好意思,都没看过。

      2016/4/7 15:21:3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470453
      • 工分:57001
      左箭头-小图标

      93楼 wdns940
      说实话 中国人真的有种族歧视的 我觉得中国妹子被黑鬼搞真的是中华民族的耻辱 太恶心了
      我也受不了

      2016/4/7 14:48:5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470453
      • 工分:57001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liqiuyang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55楼 尖兵在途v绝尘
      把香港、台湾的这帮脑残导演、编剧们拉进黑名单,让他们永远不得再荧屏祸害中国文化
      96楼 支持国货就是爱国
      全部都没看过,以后也不会去看湾湾的脑残剧。
      问题是你不关注,就不知道其实是港台导演在瞎搞。 偶尔看到脑残的情节,照样会骂大陆导演。

      2016/4/7 14:42:5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470453
      • 工分:5700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逆转灬乾坤
      中国这些个脑残导演真是让人无语,拉低中国人整体智商,希望国家好好管管,什么阿猫阿狗的一变身就成导演了,导出的狗屁剧,看了真是折磨观众,什么裤裆藏雷,什么手撕鬼子,什么寡妇自摸十分钟,让人看了真是无语啊、
      都是港台导演和制片在瞎搞,有人一一曝光过了。

      2016/4/7 14:39:5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逆转灬乾坤
      中国这些个脑残导演真是让人无语,拉低中国人整体智商,希望国家好好管管,什么阿猫阿狗的一变身就成导演了,导出的狗屁剧,看了真是折磨观众,什么裤裆藏雷,什么手撕鬼子,什么寡妇自摸十分钟,让人看了真是无语啊、
      寡妇自摸十分钟。

      在哪,求链接。

      2016/4/7 13:49:40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liqiuyang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55楼 尖兵在途v绝尘
      把香港、台湾的这帮脑残导演、编剧们拉进黑名单,让他们永远不得再荧屏祸害中国文化
      全部都没看过,以后也不会去看湾湾的脑残剧。

      2016/4/7 13:48:44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362272
      • 工分:5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相信会有一个日军军官会这样给他的将军写信:将军阁下近期可好,我部在进行大东亚圣战中受到了支那军队的强烈抵抗,他们用m3 pps ak47还有一些不知名的狙击步枪袭击我们造成了大量的大日本皇军阵亡。他们太可怕了在一次战斗中一个土八路竟直接用手撕开了井上中佐的身体,我们在一次与支那花姑娘肉体交流后那花姑娘突然袭击用弓箭射杀了一个小队的士兵,这让我想起了支那人所说的吸阳补阴。还有一次小泉少佐竟然在花姑娘裤裆里摸出了手榴弹。我们的飞行联队在支援地面战斗的时候受到了支那军队石头和手榴弹的攻击给我们很大的损失。我从土八路的口中听到一些很不好的消息战争会进行八年以我们的战败而结束,为次我很是忧虑,这场战争我们还能赢吗?最后祝将军阁下武运长久,天皇陛下万岁。

      2016/4/7 13:08:04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liqiuyang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55楼 尖兵在途v绝尘
      把香港、台湾的这帮脑残导演、编剧们拉进黑名单,让他们永远不得再荧屏祸害中国文化
      91楼 aplb
      你错了,罪不在导演,在投资方,罪大恶极的是广电总局,要是不让这些垃圾电视剧上映,哪里有这么多神剧出现!
      正解,解决问题要在根本上解决,一直以为指望提高编剧、导演、军事顾问的水平有点难,但光腚总局你TM的审片总会长点脑子吧?可实际上我又错了,他们同样是残联保护的对象,脑子、眼睛、思想都有问题。

      2016/4/7 11:27:06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049927
      • 工分:236
      左箭头-小图标

      说实话 中国人真的有种族歧视的 我觉得中国妹子被黑鬼搞真的是中华民族的耻辱 太恶心了

      2016/4/7 9:54:33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430790
      • 工分:7085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liqiuyang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55楼 尖兵在途v绝尘
      把香港、台湾的这帮脑残导演、编剧们拉进黑名单,让他们永远不得再荧屏祸害中国文化
      你错了,罪不在导演,在投资方,罪大恶极的是广电总局,要是不让这些垃圾电视剧上映,哪里有这么多神剧出现!

      2016/4/7 9:14:3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714481
      • 工分:22421
      左箭头-小图标

      妈的,脑子都让驴踢了

      2016/4/7 9:13:09
      左箭头-小图标

      《集结号》《金陵十三钗》《太行山上》那样的还是不错的

      2016/4/7 8:43:10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2303405
      • 工分:1002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逆转灬乾坤
      中国这些个脑残导演真是让人无语,拉低中国人整体智商,希望国家好好管管,什么阿猫阿狗的一变身就成导演了,导出的狗屁剧,看了真是折磨观众,什么裤裆藏雷,什么手撕鬼子,什么寡妇自摸十分钟,让人看了真是无语啊、
      你去找几个作家,花半年工夫采风;再仔细遴选一批演员,认认真真体验一年生活;再花上三年时间,一丝不苟的拍部片子来看看——不赔死你才怪!估计你连投资方都找不着。急功近利的时代,人们只需要廉价的恶搞,没有人有兴趣来欣赏你的艺术。现在影视业是一条快速致富的道路,所以才有那么多的人趋之若鹜。为了能挤进这个圈子,什么礼义廉耻,统统可以不要!而这种人把持的“文艺界”、“演艺圈”,你能指望他们拍出什么好东西来?

      2016/4/7 8:10:37
      左箭头-小图标

      看见吗?手撕鬼子这种立刻奇葩的火了,火了收视率高了,这香港呆湾导演心机婊啊

      2016/4/7 3:40:3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战网巡察使
      因娱乐而娱乐.....现在的抗战剧100部里面有一部稍微实际点就不错了!
      正解,只是带抗战题材的娱乐片吧,别搞得好像别人是拍的记实片。

      2016/4/7 1:26:50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鸟悄悄儿的
      导演你给我出来!出来!好好学学历史,整个抗日期间有黑人参加战斗的记录嘛!就算有那也是德国顾问团!苏联志愿军!美国飞虎队!加拿大的医生!缅甸的英国佬跟阿三!怎么可能会有黑人介入!就黑人的战斗能力?历史上哪个著名的指挥官是黑人!哪个军事学说是黑人研究的!哪个著名学术作品有黑人!你拍抗战神剧我不反对!你弄黑人上战场就是侮辱我们战斗能力不行!不会打仗!!!!!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还有犹太人,千万不要忘了犹太人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哦,忘了还有日本人,今年清明健在的日籍八路小林宽澄还到老人家的家乡韶山祭拜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2016/4/7 0:34:0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5792184
      • 工分:573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逆转灬乾坤
      中国这些个脑残导演真是让人无语,拉低中国人整体智商,希望国家好好管管,什么阿猫阿狗的一变身就成导演了,导出的狗屁剧,看了真是折磨观众,什么裤裆藏雷,什么手撕鬼子,什么寡妇自摸十分钟,让人看了真是无语啊、
      基本拍这些脑残片的都是香港导演,不信去搜搜看.大陆导演反而拍的比较少!

      2016/4/7 0:24:44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今夜为尔心跳
      外国人,毫无利己的动机,把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当作他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的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的精神
      一看你就是没学过历史

      2016/4/7 0:18:38
      左箭头-小图标

      发现现在很多电视电影都有黑鬼,这是什么梗?

      2016/4/6 23:03:42
      左箭头-小图标

      导演它爸是杂种和莫言一样。

      2016/4/6 22:30:52
      左箭头-小图标

      打着 抗日的旗号 胡编乱造 说的好听 宣传英雄 实际是玷污英雄 让英雄越来越不值钱

      2016/4/6 22:20:4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7372232
      • 工分:61795
      左箭头-小图标

      路过,看看

      2016/4/6 22:19:24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31楼 铁肚皮
      二战有黑人飞行员,但没有飞虎队没有,二战种族歧视还很严重,黑白人是分开编队的,别说飞行员,就连搬运工也没有黑白混编的。连战地医护也是黑白人分开的。黑人献血和白人献白分开。受伤了,白人输白人血,黑人输黑人血。

      如果飞虎队有黑人分队的话,史料中一定会提及的。

      35楼 泸州上空的鹰
      正解,建议不懂的去补补历史课
      71楼 Blowing1
      别说二战 直到现在美国的种族歧视一直很严重
      人家是民主国家

      2016/4/6 22:12:3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08591
      • 工分:30604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

      你确定不是中国政府重金在美招募的?重金招募的还有黑鬼?

      2016/4/6 22:11:05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当时这个姑娘真的和黑人有一腿,那小日本把他们屠了我看不见。

      2016/4/6 21:53:3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2016/4/6 20:55:34
      左箭头-小图标

      黑鬼当上游击队长了!

      2016/4/6 20:35:53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31楼 铁肚皮
      二战有黑人飞行员,但没有飞虎队没有,二战种族歧视还很严重,黑白人是分开编队的,别说飞行员,就连搬运工也没有黑白混编的。连战地医护也是黑白人分开的。黑人献血和白人献白分开。受伤了,白人输白人血,黑人输黑人血。

      如果飞虎队有黑人分队的话,史料中一定会提及的。

      35楼 泸州上空的鹰
      正解,建议不懂的去补补历史课
      别说二战 直到现在美国的种族歧视一直很严重

      2016/4/6 19:35:37
      左箭头-小图标

      外国人,毫无利己的动机,把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当作他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的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的精神

      2016/4/6 19:18:25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31楼 铁肚皮
      二战有黑人飞行员,但没有飞虎队没有,二战种族歧视还很严重,黑白人是分开编队的,别说飞行员,就连搬运工也没有黑白混编的。连战地医护也是黑白人分开的。黑人献血和白人献白分开。受伤了,白人输白人血,黑人输黑人血。

      如果飞虎队有黑人分队的话,史料中一定会提及的。

      35楼 泸州上空的鹰
      正解,建议不懂的去补补历史课
      62楼 北京土鸡
      不愿学历史的可以去看一部好莱坞片子《红色机尾》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红色尾翼》讲述的故事是真实的,但电影中拍摄的空战场面就有些夸大其词了!

      2016/4/6 19:02:16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31楼 铁肚皮
      二战有黑人飞行员,但没有飞虎队没有,二战种族歧视还很严重,黑白人是分开编队的,别说飞行员,就连搬运工也没有黑白混编的。连战地医护也是黑白人分开的。黑人献血和白人献白分开。受伤了,白人输白人血,黑人输黑人血。

      如果飞虎队有黑人分队的话,史料中一定会提及的。

      35楼 泸州上空的鹰
      正解,建议不懂的去补补历史课
      62楼 北京土鸡
      不愿学历史的可以去看一部好莱坞片子《红色机尾》
      我战争雷霆国际账号里P51野马就是黑耶稣 加红色机尾 哈哈

      2016/4/6 17:40:30
      左箭头-小图标

      广州黑人给赞助了吧

      2016/4/6 17:29:41
      左箭头-小图标

      你说出了我想说的

      2016/4/6 17:08:47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78930
      • 工分:15143
      左箭头-小图标

      据说这些垃圾片都是一些香港的N流导演拍的...

      2016/4/6 17:04:48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31楼 铁肚皮
      二战有黑人飞行员,但没有飞虎队没有,二战种族歧视还很严重,黑白人是分开编队的,别说飞行员,就连搬运工也没有黑白混编的。连战地医护也是黑白人分开的。黑人献血和白人献白分开。受伤了,白人输白人血,黑人输黑人血。

      如果飞虎队有黑人分队的话,史料中一定会提及的。

      35楼 泸州上空的鹰
      正解,建议不懂的去补补历史课
      不愿学历史的可以去看一部好莱坞片子《红色机尾》

      2016/4/6 17:03:36
      左箭头-小图标

      导演你给我出来!出来!好好学学历史,整个抗日期间有黑人参加战斗的记录嘛!就算有那也是德国顾问团!苏联志愿军!美国飞虎队!加拿大的医生!缅甸的英国佬跟阿三!怎么可能会有黑人介入!就黑人的战斗能力?历史上哪个著名的指挥官是黑人!哪个军事学说是黑人研究的!哪个著名学术作品有黑人!你拍抗战神剧我不反对!你弄黑人上战场就是侮辱我们战斗能力不行!不会打仗!!!!!

      2016/4/6 16:58:33
      左箭头-小图标

      再这样拍下去,过几十年,我们的后人又是刀枪不入的爷们了

      2016/4/6 16:39:41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537016
      • 工分:3042
      左箭头-小图标

      导演是SB,黑鬼是什么东西。

      2016/4/6 16:36:19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liqiuyang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55楼 尖兵在途v绝尘
      把香港、台湾的这帮脑残导演、编剧们拉进黑名单,让他们永远不得再荧屏祸害中国文化
      你先问问光腚总菊答应不再说

      2016/4/6 16:34:32
      左箭头-小图标

      黑白混编是抗美援朝黑人连集体投降后才开始的吧

      2016/4/6 16:26:34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52155
      • 工分:20544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liqiuyang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55楼 尖兵在途v绝尘
      把香港、台湾的这帮脑残导演、编剧们拉进黑名单,让他们永远不得再荧屏祸害中国文化
      看过力王,这些都不是事。

      2016/4/6 16:20:07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liqiuyang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把香港、台湾的这帮脑残导演、编剧们拉进黑名单,让他们永远不得再荧屏祸害中国文化

      2016/4/6 15:59:3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2楼 山林雾雨
      哈哈哈
      50楼 徐亚西
      我们都已经被删除了。
      继续调戏小编啊

      2016/4/6 15:41:4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714992
      • 工分:29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片是福特基金赞助的吧

      2016/4/6 15:27:1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29677
      • 工分:15318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愚人雨辰111
      某传媒老总称:“古装剧题材过审受限、谍战剧不让黄金档播,不拍抗战剧还能拍啥?

      一句话道出实情,也道出了无奈!

      脑残的导演应该骂,但是那些高高在上的广电总局呢?他们限制这限制那,只要是宣传主旋律和GCD的是什么都能过。你说怎么办?

      47楼 XJ木木木头
      都应该骂!你只能拍抗战戏的话,你就不能靠谱点?!

      让你开车上路,你就能乱撞人了?

      让你下馆子吃饭,你就不用给钱了?

      让你去银行,你就可以抢钱了?

      之前不有个统计?拍这些神剧的十有八九全都是港台导演?!光腚总菊的那帮孙子跟它们有什么J情!?

      现在港台不好混只能到大陆来,但问题是港台号称继承中国的传统文化,其实压根就是没有文化,更不要说去浪费时间研究一下历史和建立正确的历史观了,这些导演就会乱编乱搞,搞女人捞钱才是他们的本业,拍电视电影只是附带而已,不过现在大陆的导演很多也这幅德行了。

      2016/4/6 15:11:24
      左箭头-小图标

      GD总,WH总,编剧,导演,演员,都可以去屎了。

      2016/4/6 15:05:16
      • 军衔:武警中校
      • 军号:6635909
      • 头衔:专打红头阿三
      • 工分:5362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2楼 山林雾雨
      哈哈哈
      我们都已经被删除了。

      2016/4/6 14:56:06
      左箭头-小图标

      对这些抗日神剧没感啊,突然想到了裤裆藏雷

      2016/4/6 14:45:30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2016/4/6 14:31:14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愚人雨辰111
      某传媒老总称:“古装剧题材过审受限、谍战剧不让黄金档播,不拍抗战剧还能拍啥?

      一句话道出实情,也道出了无奈!

      脑残的导演应该骂,但是那些高高在上的广电总局呢?他们限制这限制那,只要是宣传主旋律和GCD的是什么都能过。你说怎么办?

      都应该骂!你只能拍抗战戏的话,你就不能靠谱点?!

      让你开车上路,你就能乱撞人了?

      让你下馆子吃饭,你就不用给钱了?

      让你去银行,你就可以抢钱了?

      之前不有个统计?拍这些神剧的十有八九全都是港台导演?!光腚总菊的那帮孙子跟它们有什么J情!?

      2016/4/6 14:29:30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5232060
      • 工分:11126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看看这些神剧的导演或是编剧,很多都不是内地的(以下是网上转的)

      《抗日奇侠》——[香港导演]刘仕裕

      刘仕裕出生于香港是TVB金牌监制 ,前香港无线电视剧集监制。于1975年入读第4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同学包括黄杏秀、梁碧玲、李国麟、谈泉庆及杜琪峰。其后担任电视剧编导及监制。其本人是摄影发烧友。

      《箭在弦上》——[香港导演]余明生

      余明生生于香港,别名Mang San Yu,代表作品为《铁血大旗门》《中神通王重阳》《风流少年唐伯虎》《魔幻手机》等。

      《英雄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这个林建中导演可不简单。一部神剧怎么可能完全展现他的才华。在微博上,他在自己的地域定位上写着:“台湾,台北市”。曾在台湾新北永和中学的林建中如今在海润影视集团工作。

      《向着炮火前进》——[台湾导演]林建中

      《铁血使命》——[台湾导演]林建中

      《五台山抗日传奇》——[毕业于台湾大学的香港导演]李翰韬

      香港TVB导演,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

      2016/4/6 14:27:1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战网巡察使
      因娱乐而娱乐.....现在的抗战剧100部里面有一部稍微实际点就不错了!
      你太看得起这些导演了!

      别人拍电视电影是还原历史,是艺术创作,它们拍是潜女主角,潜女跑龙套的,潜发饭盒的妇女!

      昨天看了一贴,小鬼子军服上的资历章都用上PLA的了!你指望着这群东西拍出个什么好玩艺儿来?!

      光腚总菊也尽是吃人饭不做人事的,都是不是好东西。

      2016/4/6 14:26:42
      左箭头-小图标

      我就想问问那些导演还有光腚肿菊的领导们,这些片子拍出来是在侮辱谁的智商?你们难道真的一点羞耻心都没有吗?或者对你们来说,什么民族大义,什么羞耻心,全都是狗屁,只有钱才最亲,只有钱才是一切?

      2016/4/6 14:07:1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2016/4/6 14:03:30
      左箭头-小图标

      某传媒老总称:“古装剧题材过审受限、谍战剧不让黄金档播,不拍抗战剧还能拍啥?

      一句话道出实情,也道出了无奈!

      脑残的导演应该骂,但是那些高高在上的广电总局呢?他们限制这限制那,只要是宣传主旋律和GCD的是什么都能过。你说怎么办?

      2016/4/6 13:56:2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逆转灬乾坤
      中国这些个脑残导演真是让人无语,拉低中国人整体智商,希望国家好好管管,什么阿猫阿狗的一变身就成导演了,导出的狗屁剧,看了真是折磨观众,什么裤裆藏雷,什么手撕鬼子,什么寡妇自摸十分钟,让人看了真是无语啊、
      你知道的这么清楚 看来有研究啊 自己说看几遍了

      2016/4/6 13:43:06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抗战剧都拍成了流派了,我们暂且叫做神流派!继续发扬光大!总有一天我们会那样撕吧小日本!

      2016/4/6 13:09:05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4057665
      • 工分:10421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28楼 ada9871
      套下时代背景,黑人厨师、黑人搬运工更靠谱,要不还的挨喷。
      36楼 泸州上空的鹰
      说得好,不懂历史就别乱讲话,否则还得被喷
      好吧,只能怪332战斗机大队没来过中国啊。

      2016/4/6 12:50:22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呵呵呵,飞虎队里来了黑人战士,咱们不抗议,那帮飞虎队里的老兵都要抗议!!!

      2016/4/6 12:16:42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泸州上空的鹰
      我相信下一部神剧里面一定会出现这个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27楼 waterzoo
      哥们看来是科幻迷了,看的东西不少,握个手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哎,老黑都能泡到中国妹子,导演这是借古讽今呢,广州那边这样的还少啊。估计导演也是打了不少时间光棍啊!!!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估计这部片子就是用来迎合黑人兄弟拍的回复:抗日神剧新高度!!!!

      2016/4/6 12:14:12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28楼 ada9871
      套下时代背景,黑人厨师、黑人搬运工更靠谱,要不还的挨喷。
      说得好,不懂历史就别乱讲话,否则还得被喷

      2016/4/6 12:08:48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31楼 铁肚皮
      二战有黑人飞行员,但没有飞虎队没有,二战种族歧视还很严重,黑白人是分开编队的,别说飞行员,就连搬运工也没有黑白混编的。连战地医护也是黑白人分开的。黑人献血和白人献白分开。受伤了,白人输白人血,黑人输黑人血。

      如果飞虎队有黑人分队的话,史料中一定会提及的。

      正解,建议不懂的去补补历史课

      2016/4/6 12:07:46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31楼 铁肚皮
      二战有黑人飞行员,但没有飞虎队没有,二战种族歧视还很严重,黑白人是分开编队的,别说飞行员,就连搬运工也没有黑白混编的。连战地医护也是黑白人分开的。黑人献血和白人献白分开。受伤了,白人输白人血,黑人输黑人血。

      如果飞虎队有黑人分队的话,史料中一定会提及的。

      我想说的就是这个意思,理解万岁

      2016/4/6 12:06:43
      左箭头-小图标

      25楼 智涵
      感觉这和日本av届要宣布引入欧洲人和黑人来参与拍摄进行行业革新是一个德行,中国的导演一个个的他妈的不学无术
      你去做导演吧,扭转钱坤

      2016/4/6 11:57:5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逆转灬乾坤
      中国这些个脑残导演真是让人无语,拉低中国人整体智商,希望国家好好管管,什么阿猫阿狗的一变身就成导演了,导出的狗屁剧,看了真是折磨观众,什么裤裆藏雷,什么手撕鬼子,什么寡妇自摸十分钟,让人看了真是无语啊、
      投资拍摄这些剧的不一定都是国人,而且光腚总局的责任也不可抹杀!

      2016/4/6 11:55:23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寒霜城
      什么事都能拿来嘲讽抗日!图上的字,这是讲飞虎队的故事,飞虎队是二战中美国派来支援中国的航空队,里面有黑人也正常。了!没头没尾的来几张图就骂中国导演,无非是伤了日本鬼的心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为了南京的的三十万冤魂,我们一定要坚持抗日,决不放过小日本!

      21楼 泸州上空的鹰
      飞虎队里有黑人士兵?
      二战有黑人飞行员,但没有飞虎队没有,二战种族歧视还很严重,黑白人是分开编队的,别说飞行员,就连搬运工也没有黑白混编的。连战地医护也是黑白人分开的。黑人献血和白人献白分开。受伤了,白人输白人血,黑人输黑人血。

      如果飞虎队有黑人分队的话,史料中一定会提及的。

      2016/4/6 11:54:49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4057665
      • 工分:10421
      左箭头-小图标

      能在中国坚持八年,神厕里的鬼子当真不容易。

      2016/4/6 11:47:2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26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抗日神剧新高度!!!!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