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惊!铁血小编勇闯《伦敦陷落》发布会拍美女!

共 10629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2602652
  • 工分:459480 / 排名:2321
  • 本区职务:值班编辑
左箭头-小图标

惊!铁血小编勇闯《伦敦陷落》发布会拍美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小编和同事接到一个特工班宁的神秘任务,和他一起"拯救伦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到达特工班宁的接头地点,哇好高端的酒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现场戒备森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就是接头地点了,原来是特工班宁的新电影发布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原来不只是我们,特工班宁还邀请很多圈里的记者一起见证他的新电影.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特工班宁的新电影原来就是这部大名鼎鼎的在美国获得了很高票房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伦敦陷落》是由千年影业公司出品,由巴巴克·纳加非执导,杰拉德·巴特勒、艾伦·艾克哈特、摩根·弗里曼、安吉拉·贝塞特联袂主演的动作犯罪片。该片背景设置在《奥林匹斯的陷落》结束几年后,讲述了美国总统参加英国首相葬礼后,再次遭遇恐怖威胁的故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英国首相神秘逝世,美国特勤局特工班宁保护剧中美国总统本杰明·阿瑟前往伦敦参加英国首相的国葬仪式。

由于所有大国首脑都必然要出席,这场葬礼理应是全世界安保最严密的活动。然而,各国首脑刚刚抵达不久便遭遇暗杀,伦敦地标建筑也纷纷遭袭。阿瑟、班宁和雅各布也遭到伏击,在连天的炮火和爆炸中撤退。满目疮痍的英国首都进入封锁状态。特工班宁保护阿瑟总统的班宁必须躲开敌人的视线,抢在对手的前头先下手为强,不惜一切代价保护阿瑟总统安全回国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部大制作的美国动作大片绝对是近期罕有的佳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下午3点,我们的朋友特工班宁带着一群美国大汉走进现场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这几个美国大汉是特工班宁联邦特勤局的同事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可能有的朋友会问这是什么特工班宁!!这不是曾经带领斯巴达300勇士的国王先生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没错班宁曾经穿越到斯巴达时代 最后还混到国王的位置.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没错 他就是曾经的斯巴达国王,!偶吼吼吼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他还有一个身份没说,他的真名叫杰拉德巴特勒是一个美国著名动作片影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3点,电影发布会正式开始,班宁和他的巴巴克纳加菲导演上台和大家见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逗乐的主持先生,先是给我们介绍了半天这部电影,他说的时候 我们的斯巴达国王先生已经饥渴难耐的多次秀中文,想和在座中国媒体朋友们聊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特工班宁先是用一口流利的带着伦敦大碴子味的中文和大家问好:泥嚎..... 小伙伴们被他的口音惊呆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在特工班宁秀中文的同时,导演先生在一旁拿着他的美国山寨水果手机玩起了自拍,还挺嗨.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别看这二位玩的挺嗨,一个秀中文一个玩自拍,但是到了媒体提问环节可是被中国媒体朋友玩惨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位国内著名网站的记者当时的提问直接将久经沙场的特工班宁当场问傻:"您在电影中与美国总统患难相依,产生了何种感情呢.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特工班宁先生尴尬的靠喝水和耍宝来掩饰,多亏了一旁的美女翻译姐姐给他挡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当时特工班宁的回答全是一口口音很重的美国英语,小编只听懂了一个词罗曼蒂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不到50分钟 紧凑的现场发布会就结束了.我们即将前去中国最好的电影院百老汇影城观看这部旷世大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发布会结束后,特工班宁还抽空和热情的中国朋友们合影 一点好莱坞大牌架子都没有.很友好.还会用一口半生不熟的汉语和大家逗闷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这个看着挺凶悍的男人更像是一个和蔼的外国大哥.

最后小编附上几张首映式红毯现场拍到的美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耍宝的巴特勒大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现场的美女影迷估计,国王先生出场时嗓子都喊哑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现场的美女影迷估计,国王先生出场时嗓子都喊哑了。

至于这部电影大家还是走进电影院自己欣赏吧,小编就不多剧透了,

</div><div>

      打赏
      收藏文本
      9
      0
      2016/3/31 18:34:22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伦敦完蛋的影片的确不错!!

      2016/4/1 9:47:1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480555
      • 工分:519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IS:电影有什么好看的,过几天我们来一次真的

      2016/4/1 11:25:3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对比这部片子我更关系 小编a4到底是不是美女。

      唉 在铁血呆久了块混成基佬了

      2016/4/7 14:23:16
      左箭头-小图标

      对下部片子叫平壤噩梦 这名不错

      2016/4/7 14:22:14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毁平壤 虽然没啥可炸的

      2016/4/7 14:17:54
      左箭头-小图标

      导演 下一步毁平壤吧

      2016/4/7 14:17:33
      左箭头-小图标

      我喜欢这部片子的上集白宫陷落。这部希望别让我失望

      2016/4/7 14:16:48
      左箭头-小图标

      总之 我觉得这部电影还不错

      符合铁血基佬的口味

      2016/4/7 14:16:12
      左箭头-小图标

      泥煤 楼上好恐怖的感觉

      2016/4/7 14:15:40
      左箭头-小图标

      巴黎被枪手炸了 布鲁塞尔也被炸了 下一个就是伦敦 这部片子的伊朗裔导演在预言什么?

      2016/4/7 14:15:11
      左箭头-小图标

      只死了6个元首

      太无聊

      2016/4/7 14:14:06
      左箭头-小图标

      好像是桥被炸断了 车掉进水里喂鱼了 网上有片段

      2016/4/7 14:13:19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 你看这电影了吧 日本首相咋死的?

      2016/4/7 14:12:4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988973
      • 工分:423637 / 排名:2661
      左箭头-小图标

      到时候我也去看

      看伦敦被炸飞 莫名的爽

      2016/4/7 14:11:43
      • 军衔:空军中将
      • 军号:9116422
      • 头衔:在坐各位都是辣鸡
      • 工分:2476869 / 排名:71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这群基佬

      2016/4/7 14:10:46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啊 我只想问 电影票呢

      2016/4/7 14:10:39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的小编质量不错

      2016/4/7 14:09:45
      左箭头-小图标

      还不错啊 到时候一定去捧场 不过话说回来 你丫的美女呢

      2016/4/7 14:08:32
      左箭头-小图标

      值得一看 我也想要电影票呢

      2016/4/7 14:07:4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217343
      • 工分:455546 / 排名:2359
      左箭头-小图标

      84楼 真的假的 你也在现场看到a4长啥样了吗?

      2016/4/7 14:07:20
      左箭头-小图标

      妈的我被拍到了! 我也在现场啊

      2016/4/7 14:06:36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这群人....

      2016/4/7 14:06:35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我们铁血300基佬整装待发 就差你的电影票了

      2016/4/7 14:06:25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上说的真的?回头咱们组团去看看

      2016/4/7 14:05:09
      左箭头-小图标

      这电影我看预告片还不错

      2016/4/7 14:04: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去 这电影不是3月份就上映了吗、怎么大陆区是4月8日才上映

      2016/4/7 14:01:11
      左箭头-小图标

      啥时候上映

      2016/4/7 14:00:34
      左箭头-小图标

      这电影看着不错啊我也想去

      2016/4/7 14:00:25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28才是最好的她是我女朋友

      2016/4/7 13:59:26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还招人不,我也想去,好多女孩纸

      2016/4/7 13:54:3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559408
      • 工分:525140 / 排名:1814
      左箭头-小图标

      纳尼 铁血的小编女孩纸这么多?真的假的

      2016/4/7 13:54:0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217343
      • 工分:455546 / 排名:235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来数数啊 a4 A6A 45 a46头像都是女滴

      2016/4/7 13:53:28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这群人啊 都和壮士 痔疮这帮色坯学坏了

      2016/4/7 13:52:25
      左箭头-小图标

      对吼 小编a6头像也是女滴 满风韵的

      2016/4/7 13:52:02
      • 军衔:武警少将
      • 军号:3174096
      • 工分:1168632 / 排名:285
      左箭头-小图标

      @壮士 壮中将 听说铁血的小编a45长得也挺好看 ,你认识不?

      2016/4/7 13:51:15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a4,你是小编里面最漂亮的吗?

      2016/4/7 13:50:28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铁血越办越好

      2016/4/7 13:50:06
      左箭头-小图标

      自从上市之后 铁血的变化好大啊

      2016/4/7 13:49:39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上想多了,美式主体思想片就是炸来炸去呗

      2016/4/7 13:48:0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559408
      • 工分:525140 / 排名:1814
      左箭头-小图标

      白宫陷落的姊妹篇?这次白金汉宫也倒霉了?

      2016/4/7 13:47:3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5680594
      • 工分:433384 / 排名:2576
      左箭头-小图标

      我挺喜欢 斯巴达300勇士的

      2016/4/7 13:47:10
      左箭头-小图标

      麻蛋 斯巴达国王这货剃了胡子我差点没认出来

      2016/4/7 13:46:55
      • 军衔:空军中将
      • 军号:9116422
      • 头衔:在坐各位都是辣鸡
      • 工分:2476869 / 排名:71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那哥们

      2016/4/7 13:46:2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上懂什么,人家那是王府井的高端豪华上档次的大酒店

      2016/4/7 13:45:51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场面不大啊

      2016/4/7 13:45:21
      左箭头-小图标

      片方这么有钱,在君悦办这么一次发布会得上百万吧

      2016/4/7 13:45:13
      左箭头-小图标

      东方君悦 小弟有幸住过两次,,一个大床房都1000 贵死

      2016/4/7 13:44:46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 小编真不够意思

      2016/4/7 13:44:17
      左箭头-小图标

      我去 小编你去享受居然不叫我们

      太不够意思了

      2016/4/7 13:44:07
      左箭头-小图标

      这电影里有金发大姑娘没?比基尼的最好

      2016/4/7 13:43:48
      左箭头-小图标

      这情景想想就恶心,一群又黑又壮的铁血基佬对一个白白嫩嫩的小编伸出了邪恶之手

      2016/4/7 13:42:56
      左箭头-小图标

      瞎眼了,你们这群基佬居然对一个是公是母都分不清楚的小编起色心

      2016/4/7 13:41:4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上瞎操心,我们这基佬这么多,怕他

      2016/4/7 13:40:53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这群人啊 万一a4是个抠脚大汉怎么办?你们全得傻眼

      2016/4/7 13:40:12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这群基佬,要是我我就不要电影票 我就要美女小编a4的裸照

      2016/4/7 13:39:35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太扣了 我们这群捧场的不发电影票 也发张裸照啊

      2016/4/7 13:38:55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

      2016/4/7 13:38:16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5758639
      • 工分:476410 / 排名:2193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你和特工先生那么熟 不给兄弟们弄张电影票合适吗

      2016/4/7 13:37:46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复议

      2016/4/7 13:37:10
      左箭头-小图标

      复议

      2016/4/7 13:36:57
      左箭头-小图标

      强烈支持小编发电影票 哪的都行

      2016/4/7 13:36:45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你要是发百老汇影城的票我就去

      2016/4/7 13:36:14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你要是发百老汇影城的票我就去

      2016/4/7 13:36:12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你要是发百老汇影城的票我就去

      2016/4/7 13:34:17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们 我们组团去铁血总部 活捉小编a4吧

      2016/4/7 13:30:00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 我31号也去东方广场了 咋没碰见你呢

      2016/4/7 13:29:28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去的王府井那个百老汇影城吗?

      2016/4/7 13:29:02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太邪恶了,美女小编a4 2000多一宿的大床房爽不?

      2016/4/7 13:27:15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3304798
      • 工分:1028115 / 排名:407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不说我都没发现,小编 你的特工哥们 完事没请你们去君悦嗨一把?

      2016/4/7 13:25:40
      左箭头-小图标

      真的是东方君悦诶 全中国数一数二的大酒店。

      2016/4/7 13:25:04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去的王府井的东方君悦酒店,劳务费给的不少吧 嘿嘿嘿

      2016/4/7 13:24:25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3273120
      • 工分:874406 / 排名:580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炸飞伦敦,鸦片战争就英国欺负我们最狠

      2016/4/7 13:23:24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4087206
      • 工分:878295 / 排名:570
      左箭头-小图标

      这片子据说把伦敦黑的不要不要的

      2016/4/7 13:22:26
      左箭头-小图标

      什么电影 ?狂黑伦敦?

      2016/4/7 13:22:10
      • 军衔:空军中将
      • 军号:9116422
      • 头衔:在坐各位都是辣鸡
      • 工分:2476869 / 排名:71
      左箭头-小图标

      这阵仗 不错啊

      2016/4/7 13:21:5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559408
      • 工分:525140 / 排名:1814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铁血网 支持小编 PS 发电影票, 我可是元老

      2016/4/7 13:21:34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3304798
      • 工分:1028115 / 排名:407
      左箭头-小图标

      这场面看着不错 什么新片

      2016/4/7 13:20:3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217343
      • 工分:455546 / 排名:2359
      左箭头-小图标

      我喜欢 杰拉德巴特勒

      2016/4/7 13:20:19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5559408
      • 工分:525140 / 排名:1814
      左箭头-小图标

      a4 你长啥样敢贴自拍照吗?我们壮中将想看

      2016/4/7 13:20:07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 你都不露脸啊 没诚意

      2016/4/7 13:19:3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4087206
      • 工分:878295 / 排名:570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这是什么电影 不错啊

      2016/4/7 13:19:09
      左箭头-小图标

      这位班宁,演的还是挺不错的

      2016/4/5 16:46:44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3702 / 排名:127
      左箭头-小图标

      A4妹的頭像真不錯,來加個微信聊聊吧

      2016/4/3 17:41:0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为什么要拯救伦敦?还要检查排队,我没那么贱,倒贴我都不去。老子看电影就是不给钱,有种你别拍啊。

      2016/4/2 0:39:4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女似乎找到了,小编,挺蟀的!

      2016/4/2 0:14:18
      左箭头-小图标

      伦敦与我有何关系,救我自己的城市还有点兴趣

      2016/4/1 20:11:57
      左箭头-小图标

      骗子,说好的美女呢,没见几个呀。 回复:惊!铁血小编勇闯《伦敦陷落》发布会拍美女!

      2016/4/1 20:07:46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天朝拍一部《北京陷落》,不知会不会通过光腚总局审批?

      2016/4/1 17:43:5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07055
      • 工分:83948
      左箭头-小图标

      来中国赚钱的同时,再宣传一下美国是世界最吊的国家。不要和美国作对,要听美国话,即便是被美国掠夺,也要听话,不然就会被美国消灭。

      2016/4/1 16:02:51
      左箭头-小图标

      拯救伦敦?

      2016/4/1 14:51:37
      左箭头-小图标

      来中国掘金了。目标8亿。呵呵

      2016/4/1 14:08:0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5480555
      • 工分:5192
      左箭头-小图标

      IS:电影有什么好看的,过几天我们来一次真的

      2016/4/1 11:25:37
      左箭头-小图标

      铁血影响力越来越大了,支持小编,支持铁血网。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4/1 11:08:27
      左箭头-小图标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很早以前看大片就是为了看性感美女了。因为实在是没啥剧情可看。囧

      2016/4/1 10:55:03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片子8号上映,一定要去看看。

      2016/4/1 10:20:27
      左箭头-小图标

      伦敦完蛋的影片的确不错!!

      2016/4/1 9:47:1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94条记录] 分页:

      1
       对惊!铁血小编勇闯《伦敦陷落》发布会拍美女!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