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越南声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在西沙撞沉

共 55659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上将
  • 军号:1547870
  • 头衔:叶腋
  • 工分:11464178 / 排名: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越南声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在西沙撞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原标题:越南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撞沉 越媒:船首有中文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越南青年报》16日报道称,一艘被认为属于中国的船只3月7日在“越南海域”撞沉一艘越南渔船。

报道援引被救上来的渔民的话说,当晚,渔船正在越南“黄沙群岛”(中国西沙群岛)附近海域作业,遭遇一艘体积庞大的船只。这艘船快速接近越南渔船,致其无法躲避。渔船左侧受到撞击,船员无法站稳,海水很快从被撞裂的地方涌入甲板。《越南青年报》称,据描述,这艘外国船只比越南渔船大得多,灰白色船身,船首有中文。

中国在西沙群岛完全具有执法权。此前就曾发生过越南渔船非法闯入西沙群岛捕鱼的事。(伊文)

</div><div>

越媒:越南渔民遭中国船火弹、锤子攻击

中国海事局2014年5月27日就中国将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从北纬15度29分58秒、东经111度12分6秒的位置搬到北纬15度33分38秒、东经111度34分62秒的新位置发表了航行通告,针对中方这一新动态,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海平2014年5月27日强调:

“中国海事局2014年5月27日发表的航行通告所涉及的中国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的新位置完全属于越南大陆架。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在上述位置的活动侵犯了越南的主权权利和管辖权”。

越南坚决反对并要求中国立即停止该钻井平台的活动,将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及其护航舰船撤出越南海域,不让类似行为再次发生。

* 据越南职能机构的消息,自2014年5月初以来,越南多艘渔船连续遭受中国船只控制和追赶,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更加严重的是,中国职能力量还殴打越南渔民,造成船上渔民受伤,并威胁越南渔民 的生命安全。具体如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5月7日,在北纬16度50分、东经112度49分坐标位置(距离越南黄沙群岛灵昆岛北西北方向约10海里 )的海域,越南广义省QNg 96416 TS号渔船和船上16名渔民遭中国1241号船射火弹;使用高压水龙头喷水攻击;用锤子、废旧瓶子、螺栓等东西抛进越南渔船。中国船上人员还使用镰刀剪断越南渔船的联络和定位系统线缆等。其后,中 国一艘牌号不明的渔政船控制和正面撞击越南 QNg 96416 TS号渔船,致使越南渔船右舷和驾驶室窗户玻璃破碎,船上许多设备受损,经济损失约达8.9亿越盾(约合4.4万美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5月16日晚23时许,越南广义省QNg 90205 TS号渔船正在北纬16度55分、东经112度21分坐标位置(在越南黄沙群岛富林岛附近海域)海域进行正常捕鱼活动时,遭中国306号渔政船控制。更加严重的是,中国职能力量人员登上越南渔船毁坏船上财产,并将广义省QNg 90205 TS 号渔船上的阮玄黎英和阮晋海等两名渔民打成重伤。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5月17日,越南广义省QNg 96011 TS号渔船和船上13名渔民正在北纬15度16分、东经111度18分坐标位置(距离越南黄沙群岛知尊岛约31海里)的海域进行正常捕捞作业时,遭中国21102号船控制,并抢走越南渔船上的一些财产和渔网及其他渔具等,造成经济损失约达5000万越盾(约合2500美元)。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5月26日下午16时许,越南岘港市DNa 90152 TS号渔船和船上10名渔民正在北纬15度16分42秒、东经111度01分30秒坐标位置的越南黄沙群岛传统渔场进行正常捕捞作业时,遭中国11209号船撞沉。船上10名渔民已被越南渔检和海警力量及时安全救起。

5月27日,回答越南和国际多名记者提出关于越南对上述事件有何反应的提问时,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海平明确指出:

“中国上述行为侵犯了越南在东海的主权、主权权利和管辖权,违背了《东海各方行为宣言》(DOC),继续加剧了东海紧张局势。

越南再次要求中国方面停止严重侵害越南渔民的生命、财产和合法利益等的非人道主义行为,尊重国际法,严格处置有关人员,不让类次行为再次发生,并妥当赔偿越南渔民的损失。 ”

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海平还表示说: “越南外交部领事局代表5月27日召见了中国驻越南河内大使馆代表递交抗议照会。”

* 回答记者关于越南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2014年5月26日的发言有何回应的提问时,越南外交部发言人黎海平强调:

“越南坚决驳斥中国外交部歪曲事实的言论。

越南有充分的法律依据和历史证据, 证明越南对黄沙群岛拥有不可争辩的主权。中国已经使用武力侵占越南黄沙群岛。中国的行为违反了国际法,用武力侵占他国领土的行为不可能为中国带来在黄沙群岛的主权”。

越南职能机构5月1日发现中国将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搬到按照1982年《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完全属于越南在东海的专属经济区和大陆架海域深处80海里位置展开作业,同时,中国出动包括军舰在内的100多艘船只和飞机为其护航。这几天来,中国船只一直阻拦越南海警和渔检力量在海上执行任务,使用高压水龙头喷水攻击越南船只,甚至直接撞击越南船只,导致越 南海警和渔检多艘船只损坏,多名越南海上执行任务人员受伤。最近,中国铁壳渔船还直接撞沉越南木壳渔船,威胁越南渔民生命安全等。

历史实际表明,中国从1956年就开始侵占越南黄沙群岛东部诸岛,到1974年中国动用武力侵占当时由越南西贡政权管辖的越南黄沙群岛剩下西部诸岛。1988年3月14日,中国继续动用武力侵占越南长沙群岛的部分岛礁。

越南有充分历史证据和法律依据,证明越南对黄沙和长沙两个群岛拥有主权。早在17世纪,越南历代封建王朝已持续地、和平地对黄沙和长沙两个群岛行使实际主权。 (越通社-VNA)

中国海警抓越南渔船 越方人员逃跑未果!

2015-07-03 10:06:19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堵开源

5月以来,越南渔船多次不顾我南海禁渔令,屡次进入我西沙海域非法捕捞。据报道,我海警于6月28日再次抓捕越南渔船一艘,没收价值6000余美元的非法渔获,并销毁其作案工具。据悉,越南渔业工会早在6月18日就曾发表声明,要求越南渔民“采取合法斗争方式,避免冲突”,不过看来这一纸声明并未能有效约束越南部分渔民的不法行为。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被执法的越南渔民向媒体展示其渔船被中国执法船跳帮时擦碰造成的损伤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越南边防人员上船查看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越南非法捕捞渔民展示被割断的电缆和绳索

据越南《青年报》网站报道,越南政府官员表示,周二(6月28日),越南边防部队人员检查了编号QNg 96093的一艘渔船,该船在6月28日因在西沙非法捕鱼被中国海警船执法。

据悉,事件发生于28日晨9时,当时这艘船在我国盘石屿附近非法捕鱼,两艘中国海警执法船44044号和33101号(观察者网注:原文如此,但33101号属于我东海海警,此前在南海经常与44044号执法船共同执行任务的是舷号31101号的执法船)接近了这艘渔船。

该渔船试图逃脱中国执法船的追捕,但最终仍被追上。随后中国海警执法人员登上渔船,没收了数吨非法渔获,并带走了其定位系统和5个空气软管卷盘。

被执法的船长对越南媒体说,他估计被没收的渔获和作案工具总价值为6375美元。

越南政府官员称,中国方面从今年6月起对越南方面非法捕鱼的渔船进行了严厉打击,已有多艘渔船被中方处理或驱逐。

在6月17日有一艘编号QNg 95431的渔船遭到中国44044号海警船的驱逐,该船当时在西沙群岛捕捞。

此外,还有三艘渔船在6月7日到14日间遭到驱赶,中国执法船使用水炮喷射非法渔船,随后登船没收渔获,并带走他们的导航仪器和捕鱼工具等作案工具。

这三艘渔船上有11吨渔获被没收,被没收的渔获和作案工具价值估计48150美元。

我国5月起开始南海休渔后,越南渔船经常无视我休渔令,试图偷捕。我海警也加大了打击查处力度。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海警31101号在进行水炮灭火演习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我海警44044号执法船,该船经常在西沙驱赶和临检越南渔船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越南称有一艘31101号执法船对越南渔船执法,然而这艘船其实在东海海域,疑似是越方没有认清舷号

针对这一情况,越南政府也有反应。

6月18日,越南渔业工会发表声明,一方面指责我方对越南渔民非法捕捞行为的执法行动“非人道”、“威胁越南渔民生命安全和造成财物损失”。但另一方面却也要求本国渔民“保持冷静”、“采取合法斗争方式,避免冲突”、“避免紧张局势加剧。”

然而在这一纸声明显然并未能有效约束越南渔民的非法捕捞行动,越南政府也没有采取更多手段管理其渔民的海上作业。

越南部分媒体继续在这个问题上煽风点火,如越南《海洋主权》网站引述一名越南官员的话,诬称中国有“184艘次渔船和8艘次海警船进入‘越南海域’,与去年相比,海警船增加了6艘次,渔船增加了161艘次。”,此外还报道称,有被没收了渔获的渔民要求:“我们希望(越南)政府除了‘注意到’我们外,给予更多的支持。”

      打赏
      收藏文本
      680
      0
      2016/3/17 8:34:28

      本版热门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越南声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在西沙撞沉

      2016/3/17 9:04: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5楼 lxhgxnaning
      应该击沉,不应撞
      不要老是动刀动枪的,我们是文明执法。那只是你们越南船只,硬要往我们的船上靠,我们也只是轻轻地挤了一下,哪知道你们越南的船质量太差,一挤就散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3/17 9:27:0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个不给你100分对不起中国人民啊!

      2016/3/17 9:58: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你侵入了我西沙领土,本就该被炸沉

      2.有中文的船可能是越猴自己扮的,不过我希望是我们自己的船。

      结论,在南海,逮住外国渔船就地解决。

      2016/3/17 10:02:4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猴子文化素养堪忧,对于政府或军队的一定是该认识的。别傻了,其实是越南国内的比你们强大的捕鱼团队欺负你们,用大渔船写个中文嫁祸给中国,你们应该反对你们的政府。。。

      2016/3/17 9:23:0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曾经的俄罗斯和近日的阿根廷都给中国做出了保卫海洋国土的榜样,友好国家间都不客气,那对于本就有领土争端的不友好国家,呵呵呵呵呵呵。。。。。。。

      2016/3/17 10:50:4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越猴有没有看清楚这艘外国船只比越南渔船大得多,灰白色船身,船首有中文

      那中文是不是‘声纳无铜,捞走无用’回复:越南声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在西沙撞沉

      2016/3/17 11:11:4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学习老毛子,阿根廷,击沉没事了11中国的海警执法时还是太无力。中国的执法船船应该将越南等 偷捕船击沉。西沙是中国毫无争议的领海,越南的渔船肆无忌惮的跑到中国的领海捕鱼,这是对中国执法单位的公然挑衅和侮辱。中国的忍让使中国失去了南沙绝大对数的岛屿,甚至导致这些沿岸小国更加无理的纠缠和助长他们的嚣张气焰。

      2016/3/17 12:08:07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469197
      • 工分:3150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6楼 snwl2018
      好,有城管作风。只是希望对自己老百姓不要这样,特别是城管。建议将国内惹百姓愤慨的城管取消,其职能交给属地社区居委会负责。国家为了国企利益让工人下岗,他们迫于生计摆个摊糊口,又派城管去践踏他们,确实不应该。
      没人管,都堵你们家门口就好玩了。不管你什么理由最起码的秩序还要遵守的,要不然满大街垃圾和摊贩谁也受不了。

      2016/3/17 14:22:3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406202
      • 工分:1086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猴子就是猴子,明明知道我兔穷船上装不起刹车还要挡路,自找滴!

      2016/3/17 11:20:2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 中国海警 干的好

      2016/3/23 3:27:23
      左箭头-小图标

      靠,日本海上保安厅,船不是灰白的?不是中文?

      2016/3/20 15:23:18
      左箭头-小图标

      去阿根廷干

      2016/3/19 12:25:31
      左箭头-小图标

      还想不想放水了》?

      2016/3/18 19:29:59
      左箭头-小图标

      看过视频了。毫无花招的碾了过去。

      2016/3/18 10:06:51
      左箭头-小图标

      合辙押韵!

      2016/3/18 2:48:41
      左箭头-小图标

      不只是哪位渔民掰掰做的好事……

      2016/3/18 2:33:24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2469197
      • 工分:31500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snwl2018
      好,有城管作风。只是希望对自己老百姓不要这样,特别是城管。建议将国内惹百姓愤慨的城管取消,其职能交给属地社区居委会负责。国家为了国企利益让工人下岗,他们迫于生计摆个摊糊口,又派城管去践踏他们,确实不应该。
      没人管,都堵你们家门口就好玩了。不管你什么理由最起码的秩序还要遵守的,要不然满大街垃圾和摊贩谁也受不了。

      2016/3/17 14:22:38
      左箭头-小图标

      好,有城管作风。只是希望对自己老百姓不要这样,特别是城管。建议将国内惹百姓愤慨的城管取消,其职能交给属地社区居委会负责。国家为了国企利益让工人下岗,他们迫于生计摆个摊糊口,又派城管去践踏他们,确实不应该。

      2016/3/17 13:38:03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虎妞喵喵
      1.你侵入了我西沙领土,本就该被炸沉

      2.有中文的船可能是越猴自己扮的,不过我希望是我们自己的船。

      结论,在南海,逮住外国渔船就地解决。

      38楼 志在高山
      去不了阿根廷,只好在西沙撞几只猴子压压惊!
      呵呵!

      2016/3/17 13:33:20
      左箭头-小图标

      学习老毛子,阿根廷,击沉没事了11中国的海警执法时还是太无力。中国的执法船船应该将越南等 偷捕船击沉。西沙是中国毫无争议的领海,越南的渔船肆无忌惮的跑到中国的领海捕鱼,这是对中国执法单位的公然挑衅和侮辱。中国的忍让使中国失去了南沙绝大对数的岛屿,甚至导致这些沿岸小国更加无理的纠缠和助长他们的嚣张气焰。

      2016/3/17 12:08:07
      左箭头-小图标

      你说是就是呀?阿?拿出证据阿

      2016/3/17 11:48:57
      左箭头-小图标

      比牛肉还好吃的猪肉你吃过吗?四和野猪,高山放养原生态青草饲养,出口小日本苛刻品质!

      四和野猪肉特点:1、弱碱性;2、无重金属/农药残留;3、检测指标优于国家标准.

      2016/3/17 11:37:58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爱兰兰
      越猴有没有看清楚这艘外国船只比越南渔船大得多,灰白色船身,船首有中文

      那中文是不是‘声纳无铜,捞走无用’回复:越南声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在西沙撞沉

      还真有可能,周边国家多多少少都会用到点中文字的

      2016/3/17 11:36:3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6605814
      • 工分:20430
      左箭头-小图标

      你太厉害了回复:越南声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在西沙撞沉

      2016/3/17 11:31:39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虎妞喵喵
      1.你侵入了我西沙领土,本就该被炸沉

      2.有中文的船可能是越猴自己扮的,不过我希望是我们自己的船。

      结论,在南海,逮住外国渔船就地解决。

      去不了阿根廷,只好在西沙撞几只猴子压压惊!

      2016/3/17 11:24:18
      左箭头-小图标

      去阿根廷,太远了,只好在西沙撞几只猴子来压惊!

      2016/3/17 11:22:02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海上交通碰擦,难免的,小编要注意用词。

      2016/3/17 11:21:07
      左箭头-小图标

      昨天因为阿根廷那新闻高潮的喷子哪去了???

      2016/3/17 11:20:4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406202
      • 工分:10865
      左箭头-小图标

      猴子就是猴子,明明知道我兔穷船上装不起刹车还要挡路,自找滴!

      2016/3/17 11:20:22
      左箭头-小图标

      越猴有没有看清楚这艘外国船只比越南渔船大得多,灰白色船身,船首有中文

      那中文是不是‘声纳无铜,捞走无用’回复:越南声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在西沙撞沉

      2016/3/17 11:11:49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淹死了几只猴子的细节呀。肯定假的,猴子又开始造谣了

      2016/3/17 11:10:14
      左箭头-小图标

      腹黑流氓兔。

      2016/3/17 11:09:2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越南声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在西沙撞沉

      此武器在兵器排行榜又提高一名

      2016/3/17 11:07:38
      左箭头-小图标

      曾经的俄罗斯和近日的阿根廷都给中国做出了保卫海洋国土的榜样,友好国家间都不客气,那对于本就有领土争端的不友好国家,呵呵呵呵呵呵。。。。。。。

      2016/3/17 10:50:46
      左箭头-小图标

      我擦,搞你还用锤子?你以为是捞面啊?

      2016/3/17 10:50:32
      左箭头-小图标

      我靠,倒船镜撞掉了,你报交警了吗? 保险公司赔吗?

      2016/3/17 10:47:1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我是葫芦娃娃
      突发奇想:战时紧急情况,把雷达装个降落伞,用导弹或火箭发射天上,是不是可以解决监测远近问题和监测的更清晰问题?或者发射一个太空雷达。哎,没知识啊,不是科研人员,不然可以创新喽,嘿嘿。
      6楼 菜鸟0088
      加个翅膀就是无人侦察机,要降落伞何用
      16楼 我是葫芦娃娃
      哈哈,是啊,那是预警机啊。可不可以造个独立的空中巡航雷达给预警机配合用,让巡航雷达去一些预警机不敢去的地方给预警机报点。也可以给地面防空部队用。
      17楼 ctf7423322
      美国有飞艇预警机,就是让风吹跑了
      21楼 我是葫芦娃娃
      不说了,越说越显的自己没文化,我说的这些无人机就可以办到.......不过要是把雷达装导弹的话到是可以实现高速和突破,也不知道突破那一小会对打战有用没。
      现在有些反辐射导弹就是可以在对方雷达关机以后在天上盘旋一段时间,等对方开机了再进行攻击,至于雷达上天,重量和电源、传输问题都不好解决,耗费比太低,不如无人机合算

      2016/3/17 10:26:47
      左箭头-小图标

      大爷管撞不管捞,笑死我了。

      2016/3/17 10:26:0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海警执法时还是太无力。中国的执法船船应该将越南盾俄偷捕船击沉。西沙是中国毫无争议的领海,越南的渔船肆无忌惮的跑到中国的领海捕鱼,这是对中国执法单位的公然挑衅和侮辱。中国的忍让使中国失去了南沙绝大对数的岛屿,甚至导致这些沿岸小国更加无理的纠缠和助长他们的嚣张气焰。

      2016/3/17 10:18:55
      左箭头-小图标

      1.你侵入了我西沙领土,本就该被炸沉

      2.有中文的船可能是越猴自己扮的,不过我希望是我们自己的船。

      结论,在南海,逮住外国渔船就地解决。

      2016/3/17 10:02:45
      左箭头-小图标

      咱整个风筝的

      2016/3/17 10:01:12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我是葫芦娃娃
      突发奇想:战时紧急情况,把雷达装个降落伞,用导弹或火箭发射天上,是不是可以解决监测远近问题和监测的更清晰问题?或者发射一个太空雷达。哎,没知识啊,不是科研人员,不然可以创新喽,嘿嘿。
      6楼 菜鸟0088
      加个翅膀就是无人侦察机,要降落伞何用
      16楼 我是葫芦娃娃
      哈哈,是啊,那是预警机啊。可不可以造个独立的空中巡航雷达给预警机配合用,让巡航雷达去一些预警机不敢去的地方给预警机报点。也可以给地面防空部队用。
      17楼 ctf7423322
      美国有飞艇预警机,就是让风吹跑了
      不说了,越说越显的自己没文化,我说的这些无人机就可以办到.......不过要是把雷达装导弹的话到是可以实现高速和突破,也不知道突破那一小会对打战有用没。

      2016/3/17 9:59:25
      左箭头-小图标

      少来这套,肯定是越船在玩自沉骗保险那一套把戏,然后把屎盆子扣中国头上

      2016/3/17 9:59:14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不给你100分对不起中国人民啊!

      2016/3/17 9:58:06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认识中文吗?

      2016/3/17 9:55:18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我是葫芦娃娃
      突发奇想:战时紧急情况,把雷达装个降落伞,用导弹或火箭发射天上,是不是可以解决监测远近问题和监测的更清晰问题?或者发射一个太空雷达。哎,没知识啊,不是科研人员,不然可以创新喽,嘿嘿。
      6楼 菜鸟0088
      加个翅膀就是无人侦察机,要降落伞何用
      16楼 我是葫芦娃娃
      哈哈,是啊,那是预警机啊。可不可以造个独立的空中巡航雷达给预警机配合用,让巡航雷达去一些预警机不敢去的地方给预警机报点。也可以给地面防空部队用。
      美国有飞艇预警机,就是让风吹跑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3/17 9:40:29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我是葫芦娃娃
      突发奇想:战时紧急情况,把雷达装个降落伞,用导弹或火箭发射天上,是不是可以解决监测远近问题和监测的更清晰问题?或者发射一个太空雷达。哎,没知识啊,不是科研人员,不然可以创新喽,嘿嘿。
      6楼 菜鸟0088
      加个翅膀就是无人侦察机,要降落伞何用
      哈哈,是啊,那是预警机啊。可不可以造个独立的空中巡航雷达给预警机配合用,让巡航雷达去一些预警机不敢去的地方给预警机报点。也可以给地面防空部队用。

      2016/3/17 9:36:50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越猴还是不缺水喝

      2016/3/17 9:34:44
      左箭头-小图标

      万言千语汇聚成一句话:撞得好,撞得妙,撞得越猴呱呱叫!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3/17 9:33:57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418738
      • 工分:115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越南声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在西沙撞沉突发奇想:战时紧急情况,把雷达装个降落伞,用导弹或火箭发射天上,是不是可以解决监测远近问题和监测的更清晰问题?或者发射一个太空雷达。哎,没知识啊,不是科研人员,不然可以创新喽,嘿嘿。

      2016/3/17 9:33:16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人人干的,肯定,日本人也用中文,我们海警人畜无害。!!!确定以及肯定...

      2016/3/17 9:31:0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175854
      • 工分:213018 / 排名:7671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老子撞的,怎么了???

      2016/3/17 9:28:5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lxhgxnaning
      应该击沉,不应撞
      不要老是动刀动枪的,我们是文明执法。那只是你们越南船只,硬要往我们的船上靠,我们也只是轻轻地挤了一下,哪知道你们越南的船质量太差,一挤就散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3/17 9:27:08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老子撞的!

      2016/3/17 9:26:10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我是葫芦娃娃
      突发奇想:战时紧急情况,把雷达装个降落伞,用导弹或火箭发射天上,是不是可以解决监测远近问题和监测的更清晰问题?或者发射一个太空雷达。哎,没知识啊,不是科研人员,不然可以创新喽,嘿嘿。
      高空空气稀薄,降落伞不管用。宇宙飞船都进入大气层一段时间后才开伞的。

      2016/3/17 9:23:57
      左箭头-小图标

      猴子文化素养堪忧,对于政府或军队的一定是该认识的。别傻了,其实是越南国内的比你们强大的捕鱼团队欺负你们,用大渔船写个中文嫁祸给中国,你们应该反对你们的政府。。。

      2016/3/17 9:23:0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我是葫芦娃娃
      突发奇想:战时紧急情况,把雷达装个降落伞,用导弹或火箭发射天上,是不是可以解决监测远近问题和监测的更清晰问题?或者发射一个太空雷达。哎,没知识啊,不是科研人员,不然可以创新喽,嘿嘿。
      加个翅膀就是无人侦察机,要降落伞何用

      2016/3/17 9:20:24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击沉,不应撞

      2016/3/17 9:12:22
      左箭头-小图标

      突发奇想:战时紧急情况,把雷达装个降落伞,用导弹或火箭发射天上,是不是可以解决监测远近问题和监测的更清晰问题?或者发射一个太空雷达。哎,没知识啊,不是科研人员,不然可以创新喽,嘿嘿。

      2016/3/17 9:10:1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260171
      • 工分:12272
      左箭头-小图标

      是我干的,猴子来找我啊

      2016/3/17 9:05:0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越南声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在西沙撞沉

      2016/3/17 9:04:1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3条记录] 分页:

      1
       对越南声称:渔船被疑似中国船在西沙撞沉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