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共 1102 个阅读者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一发图,就会出现发图失败。

为什么??

      打赏
      收藏文本
      3
      一个人的进步,有的是被捧出来的,有的是被砸出来了,我是被砸出来的。
      2016/2/2 14:09:05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2673
      • 工分:228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各位发现异常的铁友能不能提供个联系方式,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您解决下

      2016/2/3 15:55:1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啥时候也让音乐老师露露脸

      64楼 脸上没长痔疮
      音乐老师来了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66楼 吃肉的大象
      黑泽瞳?痔兄这是要开公交吗?
      77楼 脸上没长痔疮
      本来以为你只是喜欢挑事斗嘴,没想到你嘴巴这么贱
      嘿嘿,你咋能怪我呢,你搜搜黑泽瞳啥样,以为你春节去曰本渡假还替中国男人争光呢,春节愉快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23:21:52
      左箭头-小图标

      ......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啥时候也让音乐老师露露脸

      64楼 脸上没长痔疮
      音乐老师来了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74楼 赤唐辛子
      兄弟,祝全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明年还请多多关照。这是中国女孩吧,很漂亮哦。

      76楼 脸上没长痔疮
      是的,潮汕女孩,是钢琴老师
      今天知道潮汕有糖葱一说,和我们这里的糖瓜有相似之处

      2016/2/7 23:07:36
      左箭头-小图标

      ......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啥时候也让音乐老师露露脸

      64楼 脸上没长痔疮
      音乐老师来了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66楼 吃肉的大象
      黑泽瞳?痔兄这是要开公交吗?
      本来以为你只是喜欢挑事斗嘴,没想到你嘴巴这么贱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23:04:46
      左箭头-小图标

      ......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啥时候也让音乐老师露露脸

      64楼 脸上没长痔疮
      音乐老师来了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74楼 赤唐辛子
      兄弟,祝全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明年还请多多关照。这是中国女孩吧,很漂亮哦。

      是的,潮汕女孩,是钢琴老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23:01:13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6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二十九快乐
      60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新年快乐
      61楼 xutom
      色老歪新年快乐!
      70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新年万事如意
      楼上的兄弟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2016/2/7 22:15:20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啥时候也让音乐老师露露脸

      64楼 脸上没长痔疮
      音乐老师来了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兄弟,祝全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明年还请多多关照。这是中国女孩吧,很漂亮哦。

      2016/2/7 22:14:12
      左箭头-小图标

      ......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啥时候也让音乐老师露露脸

      64楼 脸上没长痔疮
      音乐老师来了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71楼 吃肉的大象
      吐了老痔大半年了,年底向你问个好,祝你明年身体倍棒,吃嘛嘛香,过了年咱会一如即往接着吐
      互相吐恶心才是关键

      2016/2/7 22:01:27
      左箭头-小图标

      ......
      41楼 赤唐辛子
      这您得巴结一下版主,到时候优先给您加分,保证让您迅速升为大将,不管是什么滥帖。

      笑~

      这里的版主感觉没有什么诚信了。

      44楼 脸上没长痔疮
      我见过一个炒大白菜的,数了一下,前后近景远景共拍了四十二张,通编都是白菜,最后评了个精B,
      49楼 吃肉的大象
      老痔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呐,一个娘们你能先拍头再拍脚还分开发上来,为啥别人不能一道菜多拍几张,要包容嘛
      59楼 射击四练习
      大笨象新年快乐
      65楼 吃肉的大象
      射精老兄新年好了
      谢谢老弟。

      2016/2/7 22:00:33
      左箭头-小图标

      ......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啥时候也让音乐老师露露脸

      64楼 脸上没长痔疮
      音乐老师来了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吐了老痔大半年了,年底向你问个好,祝你明年身体倍棒,吃嘛嘛香,过了年咱会一如即往接着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20:51:46
      左箭头-小图标

      ......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6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二十九快乐
      60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新年快乐
      61楼 xutom
      色老歪新年快乐!
      饼哥新年万事如意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20:39:31
      左箭头-小图标

      ......
      4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没封,就是发不了贴
      4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年前忙着打点, 忘了这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5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新年快乐。
      63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新年快乐
      财源广进,八方来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20:36:04
      左箭头-小图标

      ......
      41楼 赤唐辛子
      这您得巴结一下版主,到时候优先给您加分,保证让您迅速升为大将,不管是什么滥帖。

      笑~

      这里的版主感觉没有什么诚信了。

      44楼 脸上没长痔疮
      我见过一个炒大白菜的,数了一下,前后近景远景共拍了四十二张,通编都是白菜,最后评了个精B,
      49楼 吃肉的大象
      老痔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呐,一个娘们你能先拍头再拍脚还分开发上来,为啥别人不能一道菜多拍几张,要包容嘛
      59楼 射击四练习
      大笨象新年快乐
      65楼 吃肉的大象
      射精老兄新年好了
      同喜同喜。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20:35:24
      左箭头-小图标

      ......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啥时候也让音乐老师露露脸

      64楼 脸上没长痔疮
      音乐老师来了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66楼 吃肉的大象
      黑泽瞳?痔兄这是要开公交吗?
      一看就是摆拍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20:35:05
      左箭头-小图标

      ......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啥时候也让音乐老师露露脸

      64楼 脸上没长痔疮
      音乐老师来了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黑泽瞳?痔兄这是要开公交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17:14:07
      左箭头-小图标

      ......
      30楼 射击四练习
      饭托哥一定是带班班长,帮俺评一个最高级别的吧!军衔涨一道,谢谢欧
      41楼 赤唐辛子
      这您得巴结一下版主,到时候优先给您加分,保证让您迅速升为大将,不管是什么滥帖。

      笑~

      这里的版主感觉没有什么诚信了。

      44楼 脸上没长痔疮
      我见过一个炒大白菜的,数了一下,前后近景远景共拍了四十二张,通编都是白菜,最后评了个精B,
      49楼 吃肉的大象
      老痔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呐,一个娘们你能先拍头再拍脚还分开发上来,为啥别人不能一道菜多拍几张,要包容嘛
      59楼 射击四练习
      大笨象新年快乐
      射精老兄新年好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16:45:54
      左箭头-小图标

      ......
      4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年前忙着打点, 忘了这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5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啥时候也让音乐老师露露脸

      音乐老师来了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2016/2/7 15:48:31
      左箭头-小图标

      ......
      40楼 xutom
      老志被封了呗
      4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没封,就是发不了贴
      4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年前忙着打点, 忘了这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5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新年快乐。
      射哥新年快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15:44:27
      左箭头-小图标

      ......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6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二十九快乐
      60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新年快乐
      61楼 xutom
      色老歪新年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15:43:38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6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二十九快乐
      60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新年快乐
      色老歪新年快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15:14:06
      左箭头-小图标

      ......
      4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年前忙着打点, 忘了这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56楼 射击四练习
      饼哥二十九快乐
      饼哥新年快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14:43:5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网管都回家过年了!!!
      30楼 射击四练习
      饭托哥一定是带班班长,帮俺评一个最高级别的吧!军衔涨一道,谢谢欧
      41楼 赤唐辛子
      这您得巴结一下版主,到时候优先给您加分,保证让您迅速升为大将,不管是什么滥帖。

      笑~

      这里的版主感觉没有什么诚信了。

      44楼 脸上没长痔疮
      我见过一个炒大白菜的,数了一下,前后近景远景共拍了四十二张,通编都是白菜,最后评了个精B,
      49楼 吃肉的大象
      老痔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呐,一个娘们你能先拍头再拍脚还分开发上来,为啥别人不能一道菜多拍几张,要包容嘛
      大笨象新年快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14:39:08
      左箭头-小图标

      ......
      13楼 小编a5
      各位发现异常的铁友能不能提供个联系方式,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您解决下
      15楼 xutom
      发到哪?
      16楼 小编a5
      站内信我,小编a5
      18楼 赤唐辛子
      谢谢理解。有些帖子为什么能马上评分,我们的帖子却要等好长时间。

      清荷版主在哪呢?你称职吗?此版出了问题你跑哪儿去了?

      50楼 赤唐辛子
      还是发不了,为什么?

      哈哈。

      老唐新年快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14:38:42
      左箭头-小图标

      ......
      38楼 赤唐辛子
      怎么了?
      40楼 xutom
      老志被封了呗
      4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没封,就是发不了贴
      4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年前忙着打点, 忘了这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老痣新年快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14:38:26
      左箭头-小图标

      ......
      4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没封,就是发不了贴
      4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年前忙着打点, 忘了这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饼哥二十九快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7 14:38:05
      左箭头-小图标

      ......
      4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没封,就是发不了贴
      4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年前忙着打点, 忘了这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54楼 xutom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老痣啥时候也让音乐老师露露脸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6 15:51:08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
      40楼 xutom
      老志被封了呗
      4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没封,就是发不了贴
      4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年前忙着打点, 忘了这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53楼 射击四练习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他没空!想着得老三呢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忙着很!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2016/2/6 12:41:28
      左箭头-小图标

      ......
      38楼 赤唐辛子
      怎么了?
      40楼 xutom
      老志被封了呗
      4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没封,就是发不了贴
      4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年前忙着打点, 忘了这了。
      52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好好陪陪两位公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6 8:50:11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犇一犇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38楼 赤唐辛子
      怎么了?
      40楼 xutom
      老志被封了呗
      4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没封,就是发不了贴
      47楼 射击四练习
      老痣年前忙着打点, 忘了这了。
      射哥,是发不了啊,不过这几天确实很忙的,这两天才开始休息陪孩子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5 23:23:06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网管都回家过年了!!!
      30楼 射击四练习
      饭托哥一定是带班班长,帮俺评一个最高级别的吧!军衔涨一道,谢谢欧
      41楼 赤唐辛子
      这您得巴结一下版主,到时候优先给您加分,保证让您迅速升为大将,不管是什么滥帖。

      笑~

      这里的版主感觉没有什么诚信了。

      44楼 脸上没长痔疮
      我见过一个炒大白菜的,数了一下,前后近景远景共拍了四十二张,通编都是白菜,最后评了个精B,
      49楼 吃肉的大象
      老痔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呐,一个娘们你能先拍头再拍脚还分开发上来,为啥别人不能一道菜多拍几张,要包容嘛
      你哪里看出不包容了,有说不可以发吗?倒插门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5 23:20:2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13楼 小编a5
      各位发现异常的铁友能不能提供个联系方式,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您解决下
      15楼 xutom
      发到哪?
      16楼 小编a5
      站内信我,小编a5
      18楼 赤唐辛子
      谢谢理解。有些帖子为什么能马上评分,我们的帖子却要等好长时间。

      清荷版主在哪呢?你称职吗?此版出了问题你跑哪儿去了?

      还是发不了,为什么?

      哈哈。

      2016/2/5 19:59:06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网管都回家过年了!!!
      30楼 射击四练习
      饭托哥一定是带班班长,帮俺评一个最高级别的吧!军衔涨一道,谢谢欧
      41楼 赤唐辛子
      这您得巴结一下版主,到时候优先给您加分,保证让您迅速升为大将,不管是什么滥帖。

      笑~

      这里的版主感觉没有什么诚信了。

      44楼 脸上没长痔疮
      我见过一个炒大白菜的,数了一下,前后近景远景共拍了四十二张,通编都是白菜,最后评了个精B,
      老痔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呐,一个娘们你能先拍头再拍脚还分开发上来,为啥别人不能一道菜多拍几张,要包容嘛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5 13:06:12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网管都回家过年了!!!
      30楼 射击四练习
      饭托哥一定是带班班长,帮俺评一个最高级别的吧!军衔涨一道,谢谢欧
      41楼 赤唐辛子
      这您得巴结一下版主,到时候优先给您加分,保证让您迅速升为大将,不管是什么滥帖。

      笑~

      这里的版主感觉没有什么诚信了。

      44楼 脸上没长痔疮
      我见过一个炒大白菜的,数了一下,前后近景远景共拍了四十二张,通编都是白菜,最后评了个精B,
      是的。

      2016/2/5 12:48:01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犇一犇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38楼 赤唐辛子
      怎么了?
      40楼 xutom
      老志被封了呗
      43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没封,就是发不了贴
      老痣年前忙着打点, 忘了这了。

      2016/2/5 9:47:0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3楼 赤唐辛子
      不光是美食版,别的版也发不了。

      但有的特定的人的帖子却能发。

      不解。

      2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例如……老怪哥
      29楼 精怪古灵
      我小7你啊……
      45楼 脸上没长痔疮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兄弟们,干杯
      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我请食虾虾……!祝兄弟们新年笑哈哈…

      2016/2/5 0:30:0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3楼 赤唐辛子
      不光是美食版,别的版也发不了。

      但有的特定的人的帖子却能发。

      不解。

      2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例如……老怪哥
      29楼 精怪古灵
      我小7你啊……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兄弟们,干杯

      2016/2/4 22:57:10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网管都回家过年了!!!
      30楼 射击四练习
      饭托哥一定是带班班长,帮俺评一个最高级别的吧!军衔涨一道,谢谢欧
      41楼 赤唐辛子
      这您得巴结一下版主,到时候优先给您加分,保证让您迅速升为大将,不管是什么滥帖。

      笑~

      这里的版主感觉没有什么诚信了。

      我见过一个炒大白菜的,数了一下,前后近景远景共拍了四十二张,通编都是白菜,最后评了个精B,

      2016/2/4 22:20:04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犇一犇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38楼 赤唐辛子
      怎么了?
      40楼 xutom
      老志被封了呗
      还没封,就是发不了贴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4 21:02:44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网管都回家过年了!!!
      30楼 射击四练习
      饭托哥一定是带班班长,帮俺评一个最高级别的吧!军衔涨一道,谢谢欧
      41楼 赤唐辛子
      这您得巴结一下版主,到时候优先给您加分,保证让您迅速升为大将,不管是什么滥帖。

      笑~

      这里的版主感觉没有什么诚信了。

      发不发无所谓了,评论很热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4 15:23:13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网管都回家过年了!!!
      30楼 射击四练习
      饭托哥一定是带班班长,帮俺评一个最高级别的吧!军衔涨一道,谢谢欧
      这您得巴结一下版主,到时候优先给您加分,保证让您迅速升为大将,不管是什么滥帖。

      笑~

      这里的版主感觉没有什么诚信了。

      2016/2/4 15:04:26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犇一犇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38楼 赤唐辛子
      怎么了?
      老志被封了呗

      2016/2/4 14:56:40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我管都回家过年了!!!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22楼 脸上没长痔疮
      老托,原来是你管的,帮我评个精B
      27楼 半仙就是半仙
      精a

      俺最大是D。

      2016/2/4 14:46:27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犇一犇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怎么了?

      2016/2/4 14:45:07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3楼 赤唐辛子
      不光是美食版,别的版也发不了。

      但有的特定的人的帖子却能发。

      不解。

      2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例如……老怪哥
      29楼 精怪古灵
      我小7你啊……
      35楼 犇一犇
      那……例如,饼哥
      嫩脚

      2016/2/4 14:39:04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高阶土豆
      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发图要先念口诀的:天灵灵地灵灵……

      31楼 射击四练习
      好几天没有出现的土豆能发,替班的哈哈。
      33楼 精怪古灵
      土豆发芽了!

      天地无极乾坤借法……

      2016/2/4 14:22:3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3楼 赤唐辛子
      不光是美食版,别的版也发不了。

      但有的特定的人的帖子却能发。

      不解。

      2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例如……老怪哥
      29楼 精怪古灵
      我小7你啊……

      那……例如,饼哥

      2016/2/4 14:16:26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我管都回家过年了!!!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22楼 脸上没长痔疮
      老托,原来是你管的,帮我评个精B
      27楼 半仙就是半仙
      精a

      我还是喜欢精B

      2016/2/4 14:14:30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高阶土豆
      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发图要先念口诀的:天灵灵地灵灵……

      31楼 射击四练习
      好几天没有出现的土豆能发,替班的哈哈。
      土豆发芽了!

      2016/2/4 13:35:38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网管都回家过年了!!!
      30楼 射击四练习
      饭托哥一定是带班班长,帮俺评一个最高级别的吧!军衔涨一道,谢谢欧
      老射,看你平时比较辛苦,两颗星扛肩上太重,一颗星就可以了!!!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2016/2/4 13:29:38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高阶土豆
      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发图要先念口诀的:天灵灵地灵灵……

      好几天没有出现的土豆能发,替班的哈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4 13:26:12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网管都回家过年了!!!
      饭托哥一定是带班班长,帮俺评一个最高级别的吧!军衔涨一道,谢谢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4 13:25:0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3楼 赤唐辛子
      不光是美食版,别的版也发不了。

      但有的特定的人的帖子却能发。

      不解。

      2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例如……老怪哥
      我小7你啊……

      2016/2/4 13:20:23
      左箭头-小图标

      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2016/2/4 13:07:19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我管都回家过年了!!!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22楼 脸上没长痔疮
      老托,原来是你管的,帮我评个精B

      精a

      2016/2/4 12:58:25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
      13楼 小编a5
      各位发现异常的铁友能不能提供个联系方式,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您解决下
      15楼 xutom
      发到哪?
      16楼 小编a5
      站内信我,小编a5
      18楼 赤唐辛子
      谢谢理解。有些帖子为什么能马上评分,我们的帖子却要等好长时间。

      清荷版主在哪呢?你称职吗?此版出了问题你跑哪儿去了?

      21楼 脸上没长痔疮
      清荷姐姐回家过年了,正挤在火车上,空不出手来捏手机
      哈哈,原来是这样吗?

      2016/2/4 12:26:2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3楼 赤唐辛子
      不光是美食版,别的版也发不了。

      但有的特定的人的帖子却能发。

      不解。

      2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例如……老怪哥
      24楼 吃肉的大象
      酸咧

      是的

      2016/2/4 11:03:0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3楼 赤唐辛子
      不光是美食版,别的版也发不了。

      但有的特定的人的帖子却能发。

      不解。

      2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例如……老怪哥
      酸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4 10:18:5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3楼 赤唐辛子
      不光是美食版,别的版也发不了。

      但有的特定的人的帖子却能发。

      不解。

      例如……老怪哥

      2016/2/4 10:09:11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我管都回家过年了!!!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老托,原来是你管的,帮我评个精B

      2016/2/4 10:08:1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13楼 小编a5
      各位发现异常的铁友能不能提供个联系方式,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您解决下
      15楼 xutom
      发到哪?
      16楼 小编a5
      站内信我,小编a5
      18楼 赤唐辛子
      谢谢理解。有些帖子为什么能马上评分,我们的帖子却要等好长时间。

      清荷版主在哪呢?你称职吗?此版出了问题你跑哪儿去了?

      清荷姐姐回家过年了,正挤在火车上,空不出手来捏手机

      2016/2/4 10:06:24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赤唐辛子
      谢谢小编恢复此帖。

      曾经被某版主“误删”了。请帮助解决网友们不能发图的问题。

      谢谢。

      误删还好,给你弄个批量删除也就没了

      2016/2/4 10:04:28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谢谢小编恢复此帖。

      曾经被某版主“误删”了。请帮助解决网友们不能发图的问题。

      谢谢。

      2016/2/4 9:43:02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13楼 小编a5
      各位发现异常的铁友能不能提供个联系方式,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您解决下
      15楼 xutom
      发到哪?
      16楼 小编a5
      站内信我,小编a5
      谢谢理解。有些帖子为什么能马上评分,我们的帖子却要等好长时间。

      清荷版主在哪呢?你称职吗?此版出了问题你跑哪儿去了?

      2016/2/3 17:34:53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13楼 小编a5
      各位发现异常的铁友能不能提供个联系方式,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您解决下
      15楼 xutom
      发到哪?
      16楼 小编a5
      站内信我,小编a5
      好的

      2016/2/3 17:15:5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2673
      • 工分:2280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13楼 小编a5
      各位发现异常的铁友能不能提供个联系方式,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您解决下
      15楼 xutom
      发到哪?
      站内信我,小编a5

      2016/2/3 17:15:12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13楼 小编a5
      各位发现异常的铁友能不能提供个联系方式,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您解决下
      发到哪?

      2016/2/3 16:49:1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2673
      • 工分:22802
      左箭头-小图标

      各位发现异常的铁友能不能提供个联系方式,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您解决下

      2016/2/3 15:55:1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2673
      • 工分:2280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各位发现异常的铁友能不能提供个联系方式,我们的技术人员给您解决下

      2016/2/3 15:55:0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02673
      • 工分:2280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3楼 赤唐辛子
      不光是美食版,别的版也发不了。

      但有的特定的人的帖子却能发。

      不解。

      收到您的反馈了,实在是抱歉,可能是系统出问题了,我们正在排查。

      2016/2/3 15:40:06
      左箭头-小图标

      网管都回家过年了!!!

      2016/2/3 7:59:00
      左箭头-小图标

      我管都回家过年了!!!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2016/2/3 7:58:3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不能发图了,被老饼传染了!哈哈哈

      2016/2/3 2:52:3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08125
      • 工分:7260
      左箭头-小图标

      弹出的广告也是烦人的很。

      2016/2/3 0:54:11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

      发图要先念口诀的:天灵灵地灵灵……

      2016/2/2 23:07:51
      左箭头-小图标

      你们几个老发,不关你们就算好了,看闹闹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2 18:25:41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一样,难道铁血也放假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2/2 17:08:18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3楼 赤唐辛子
      不光是美食版,别的版也发不了。

      但有的特定的人的帖子却能发。

      不解。

      是不是呀,咱属于不淡定的人群?算了看看吧,不让发咱就不发,看看他们的热闹也算一回!

      2016/2/2 14:31:44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xutom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不光是美食版,别的版也发不了。

      但有的特定的人的帖子却能发。

      不解。

      2016/2/2 14:20:52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是好几天了不能发图片!

      2016/2/2 14:13:3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78条记录] 分页:

      1
       对最近为什么美食版发不了图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