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共 32817 个阅读者 

  • 军衔:中国海军上尉
  • 军号:603201
  • 头衔:中国讯网-域名空间
  • 工分:22943
左箭头-小图标

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原标题:国外挖出800年前直板手机外星遗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了一个手工制品,看起来非常像是手机,不过区别在于按键上刻的是楔形文字。

仔细审视这款手机,按键布局很像是诺基亚经典款3310,于是UFO论坛里的网友们顿时炸开了锅,大家纷纷表示,这是外星人曾造访地球古代文明的证据,或者证明时间旅行是存在的。

当然,也有网友质疑这是一个精心设计的骗局,而且仅凭楔形文字就断定13世纪不免草率,因为作者并未披露更多资料。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打赏
      收藏文本
      106

      从讯网,走向理想!国际域名全国最低价43元!
      海外主机、韩国空间、香港空间,即开即用,无需备案!
      点击进入中国讯网
      2015/12/31 23:32:18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4楼 laoyu1060
      考证完毕:

      不是800年,是800天,其中为做旧在茅坑中埋了750天,消去臭味,用了50天

      哈哈哈,所谓的UFO爱好者真是笑死人了,什么都往外星人身上推,

      2016/1/1 10:15:2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原始人用石器 哈哈

      2016/1/1 10:08:3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外星人手机设计者是从诺基亚公司辞职的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 11:01:31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545715
      • 工分:341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比得上我们的青花瓷电视吗?

      2016/1/1 9:56:3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考证完毕:

      不是800年,是800天,其中为做旧在茅坑中埋了750天,消去臭味,用了50天

      2016/1/1 10:09:38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386198
      • 头衔:三八廿一
      • 工分:518827 / 排名:19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这里有商周时期的青铜安卓机器人,要不要啊

      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2016/1/1 22:45:0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打开电池盖一看,made in chinaMade In China

      2016/1/1 16:34:2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西方高新科技基本靠吹,历史一般靠编!

      2016/1/1 17:46:0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29677
      • 工分:153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4楼 B键已扣不死不休
      我这有个商朝时代机器猫铜像,值多少钱?
      5块钱我要了,别嫌少,这还是看在是上周的,要这周的连5块钱都没有。

      2016/1/1 20:25: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4楼 laoyu1060
      考证完毕:

      不是800年,是800天,其中为做旧在茅坑中埋了750天,消去臭味,用了50天

      15楼 大江东去一
      哈哈哈,所谓的UFO爱好者真是笑死人了,什么都往外星人身上推,
      47楼 zhangfst
      请不要嘲笑他们,因为心存这个信仰他们才支撑着活到今天。

      我说这帮外国的科学家也真是沙比,你都挖出手机了,翻出手机里的电话本打过去问一下不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科学家要是敢说我扯淡,你也是你的先扯的,,,哈哈哈哈哈

      2016/1/2 0:52:5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一品红人
      这个是真的,我作证!
      53楼 geekfans
      好犀利,怎么没人顶你
      54楼 一品红人
      因为没有人比你我更懂

      英雄所见略同

      2016/1/16 13:10:45
      左箭头-小图标

      外星人还用这种古董手机?他们是怎么来地球的。。。。。。。 不过避世的躲藏在历史幕后先进人类团体的存在倒是很有可能

      2016/1/4 21:45:0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318605
      • 工分:5052
      左箭头-小图标

      都楔形文字了,咋不把时间往前再推4000年呢

      2016/1/4 10:19:14
      左箭头-小图标

      啥也不说了,自己看吧

      2016/1/3 20:38:58
      左箭头-小图标

      60--70年代我朝不是还挖出过1988年产的南孚电池么,穿越无处不在,习惯就好。

      2016/1/3 20:31:28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一品红人
      这个是真的,我作证!
      53楼 geekfans
      好犀利,怎么没人顶你
      因为没有人比你我更懂

      2016/1/3 12:31:45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一品红人
      这个是真的,我作证!

      好犀利,怎么没人顶你

      2016/1/3 9:21:59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一品红人
      这个是真的,我作证!
      你也有800年的历史了???失敬,失敬

      2016/1/2 18:48:2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是真的,我作证!

      2016/1/2 18:09:58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7392392
      • 工分:9833
      左箭头-小图标

      不过是个手机模型玩具,看他们惊讶得!

      2016/1/2 14:42:4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6201458
      • 工分:281
      左箭头-小图标

      要真是有这样的东西国家绝对不会公布的,这明显是个手机嘛,难道还是他们祖先设计的榔头不成?

      2016/1/2 10:51:02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laoyu1060
      考证完毕:

      不是800年,是800天,其中为做旧在茅坑中埋了750天,消去臭味,用了50天

      15楼 大江东去一
      哈哈哈,所谓的UFO爱好者真是笑死人了,什么都往外星人身上推,
      47楼 zhangfst
      请不要嘲笑他们,因为心存这个信仰他们才支撑着活到今天。

      我说这帮外国的科学家也真是沙比,你都挖出手机了,翻出手机里的电话本打过去问一下不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科学家要是敢说我扯淡,你也是你的先扯的,,,哈哈哈哈哈

      2016/1/2 0:52:57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laoyu1060
      考证完毕:

      不是800年,是800天,其中为做旧在茅坑中埋了750天,消去臭味,用了50天

      15楼 大江东去一
      哈哈哈,所谓的UFO爱好者真是笑死人了,什么都往外星人身上推,
      请不要嘲笑他们,因为心存这个信仰他们才支撑着活到今天。

      2016/1/1 23:01:00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386198
      • 头衔:三八廿一
      • 工分:518827 / 排名:1951
      左箭头-小图标

      我这里有商周时期的青铜安卓机器人,要不要啊

      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2016/1/1 22:45:03
      左箭头-小图标

      我有秦始皇的打火机,不知值多少钱?

      2016/1/1 22:03:21
      左箭头-小图标

      不可能是外星人的吧 如果外星人的科技能到了地球 那他们用的手机一定比苹果6还先进 那会是这样的机子 可能是恶搞吧

      2016/1/1 22:00:38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货色,中国古玩城里随便找几个卖家,保证三个月做一大堆比这好的!如果不是做旧需要足够时间。三天,三天就足够!

      2016/1/1 21:37:56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luolyitie
      打开电池盖一看,made in chinaMade In China
      打开电池盖一看,made in chinaMade In China jiangsu kunshan

      2016/1/1 21:26:14
      左箭头-小图标

      战国水晶杯,国家一级文物,告诉你穿越真的有可能。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2016/1/1 21:25:31
      左箭头-小图标

      再仔细在附近找找。应该还有个油纸包装的手机配件。并配有一封德国最古老语言印刷的说明书

      2016/1/1 21:17:23
      左箭头-小图标

      又是假新闻,800年前的东西怎么会和诺基亚这么像?造假都不愿意多费点心思。

      2016/1/1 20:55:4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529677
      • 工分:15318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B键已扣不死不休
      我这有个商朝时代机器猫铜像,值多少钱?
      5块钱我要了,别嫌少,这还是看在是上周的,要这周的连5块钱都没有。

      2016/1/1 20:25:02
      左箭头-小图标

      西方怎么也学棒子,没有历史我创造历史。

      2016/1/1 19:39:38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148963
      • 工分:3164
      左箭头-小图标

      我勒个去!这是旅行团哪位旅客遗留的!

      说过多少遍了,时间旅行切记遗忘物品!!!

      2016/1/1 19:01:04
      左箭头-小图标

      西方高新科技基本靠吹,历史一般靠编!

      2016/1/1 17:46:03
      左箭头-小图标

      打开电池盖一看,made in chinaMade In China

      2016/1/1 16:34:23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077007
      • 工分:799214 / 排名:745
      左箭头-小图标

      谣言而已。

      2016/1/1 16:31:55
      左箭头-小图标

      我知道,那是诺基亚的牌子!

      几千年前,埃及人拿这个东西盖金字塔…………………………

      2016/1/1 16:22:42
      左箭头-小图标

      原来诺基亚是外星人控股的

      2016/1/1 15:51:34
      左箭头-小图标

      为毛诺基亚那么牛?现在明白了,丫用的外星科技啊

      2016/1/1 15:07:08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laoyu1060
      考证完毕:

      不是800年,是800天,其中为做旧在茅坑中埋了750天,消去臭味,用了50天

      28楼 suifengerlai
      有可能是“800年前手机”。那个好像十几年前我丢的。你忘了穿越神器[传送门]。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2016/1/1 14:33:55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laoyu1060
      考证完毕:

      不是800年,是800天,其中为做旧在茅坑中埋了750天,消去臭味,用了50天

      有可能是“800年前手机”。那个好像十几年前我丢的。你忘了穿越神器[传送门]。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2016/1/1 14:30:40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是外星人专骗傻比的技术,真先进啊!

      2016/1/1 14:15:57
      左箭头-小图标

      一定是假的,其科技发展到这种地步,文化会落后?

      文化先进了,怎么还会使用这种不利于文化交流的文字!

      文化与科技同时进步!

      专家,你咋不发现去甲骨文的手机!

      2016/1/1 13:53:24
      左箭头-小图标

      一定是诺基亚的,壮哉我大诺亚

      2016/1/1 13:51:38
      左箭头-小图标

      我这有个商朝时代机器猫铜像,值多少钱?

      2016/1/1 13:43:37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laoyu1060
      考证完毕:

      不是800年,是800天,其中为做旧在茅坑中埋了750天,消去臭味,用了50天

      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兄台深通做旧之道啊

      2016/1/1 12:56:24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幽燕狂士
      一个词:法克!
      在加一个 油

      2016/1/1 12:19:59
      左箭头-小图标

      歪果仁就是能扯,估计外星人都是他们的祖先

      2016/1/1 11:58:30
      左箭头-小图标

      人不中二枉少年......

      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2016/1/1 11:20:0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能源中心
      喂,天顶星吗?订一打穿越套装。
      天顶星手机个头跟一辆汽车一样

      2016/1/1 11:12:18
      左箭头-小图标

      这外星人手机设计者是从诺基亚公司辞职的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6/1/1 11:01:31
      左箭头-小图标

      800年前奥地利人在用楔形文字吗?

      2016/1/1 10:49:15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laoyu1060
      考证完毕:

      不是800年,是800天,其中为做旧在茅坑中埋了750天,消去臭味,用了50天

      哈哈哈,所谓的UFO爱好者真是笑死人了,什么都往外星人身上推,

      2016/1/1 10:15:26
      左箭头-小图标

      考证完毕:

      不是800年,是800天,其中为做旧在茅坑中埋了750天,消去臭味,用了50天

      2016/1/1 10:09:38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

      原始人用石器 哈哈

      2016/1/1 10:08:3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47899
      • 工分:221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这个是在做广告吧

      2016/1/1 10:00:3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545715
      • 工分:34137
      左箭头-小图标

      比得上我们的青花瓷电视吗?

      2016/1/1 9:56:35
      左箭头-小图标

      诺基亚,还能再用800年~

      2016/1/1 9:54:05
      左箭头-小图标

      造假造的一点没水平

      2016/1/1 9:51:37
      左箭头-小图标

      喂,天顶星吗?订一打穿越套装。

      2016/1/1 9:49:53
      左箭头-小图标

      敢不敢在假一点

      2016/1/1 9:41:08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幽燕狂士
      一个词:法克!

      两个字:碧池!

      2016/1/1 9:30:07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词:法克!

      2016/1/1 9:06:24
      左箭头-小图标

      诺基亚,鉴定完毕。

      2016/1/1 7:48:3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6条记录] 分页:

      1
       对考古学家在奥地利发现“800年前手机”(图)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