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共 163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拍片提示]

关于车展与车模的话题,曾有媒体在有关车展的消息报道中遣词造句、表述提到:“香车、美女,可谓各地都市车展上的两大视觉焦点。香车代表科技、现代、速度、激情;美女代表青春、活力、性感、韵味。而当香车搭档了美女,它的诱惑力指数也就成倍增加。只有豪车而无靓女,车展便只有金属制造的理性的酷炫,而缺乏美女营造的感性的美丽。可以说,靓女车模的美艳气质和婀娜身姿,给当代车展带来的是从形式到内容的改变和提升……”

抓住观看车展的机遇,多篇幅大数量的拍摄靓女车模——的确是练习人像摄影的绝好课堂和难得机会!

2015年12月10日,第十一届长沙国际车展开幕的当天,本人携带尼康D90老相机+VR16-85和VR70-300镜头,漫步穿梭于场景热烈、人潮涌动的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本届车展现场,总计习拍了约500来张见闻片片……

本组习作系自己使用尼康D90单反相机+YR16-85镜头,相机设置为“标准”模式、“精细”“JPEG”格式出片、“A档”光圈优先、尽量用镜头最大光圈、“感光度”250、“自动”白平衡、“点”测光、打开“闪光灯”(并调到“防红眼”档),全部为“手持”习拍, 压缩后均系“原片”发图。

以下选发的是第一组车展车模图片,发图也够多啦!欢迎大家阅览和分享——

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争相亮相

——2015-12-10摄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第十一届长沙国际车展于2015年12月10日至1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组委会联合车企代表推出“长沙国际车展低价联盟”,以透明的优惠和实在的价格打造一个全民购车狂欢节。

作为一年一度的中国车坛盛宴,本届车展的规模将再超历届,展出规模逾9万平方米,厂商直接参与比例高达百分之百,世界20多个国家的700余台展车聚首长沙。

首发车、概念车、新能源车、顶级奢车、明星车型……本届车展有诸多亮点车型集中亮相,而全球最惊艳的豪华座驾也将汇聚展示。除迈凯轮、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保时捷、乔治巴顿、哈雷等进口高端豪车品牌外,此次车展也将首次迎来不少新品牌的奢华处子秀。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本届长沙车展上,除了许多著名国际车型参展外,吉利、比亚迪、奇瑞、华晨、长城等自主车企也将在车展期间主打“品质”牌,以最新技术凸显国产实力,用最新车型抢占市场份额。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东风、广汽、上汽、北汽、长安等国内大型车企,依然将以“集团军”形式的阵容强势亮相。大众、通用、丰田、日产、本田、现代、雪铁龙标致等合资企业也将在车展期间发布多款新品,凸显中国车市消费升级的趋势。 长沙国际车展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长沙市会展行业协会和中南会展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自2005年创办以来,长沙国际车展历经十年发展,赢得了“中部车市风向标”之美誉,更成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部署在我国中部并唯一支持的A级车展。

据本届车展组委会披露和媒体报道,历时五天的本届长沙车展,平均每天超过10万人来观展,总参展人数达51.69万人次 ,5天狂销新车22670辆,成交达40.68亿元,刷新长沙车展销售历史记录,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本地消费者的强大购买力和消费力。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曾有媒体在有关车展的消息报道中遣词造句、表述提到:“香车、美女,可谓各地都市车展上的两大视觉焦点。香车代表科技、现代、速度、激情;美女代表青春、活力、性感、韵味。而当香车搭档了美女,它的诱惑力指数也就成倍增加。只有豪车而无靓女,车展便只有金属制造的理性的酷炫,而缺乏美女营造的感性的美丽。可以说,靓女车模的美艳气质和婀娜身姿,给当代车展带来的是从形式到内容的改变和提升……”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第11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于2015年12月10日至1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经济型轿车、豪华座驾、奢华豪车处子秀将齐聚9万平方米的展厅,用最大额度的优惠回馈市民,打造全民购车狂欢节。

历经10年成长的长沙国际车展已经成为中部车市风向标,本届车展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700余台展车聚首。除了家用经济型轿车及迈凯轮、法拉利、宾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进口高端豪车品牌外,还首次引来新品牌的处子秀。首发车、概念车、新能源车等诸多车型在5天内集中亮相。

在中国车市整体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中部车市展现出强劲的市场能量。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第11届长沙国际车展将以全新有力的消费洞察和市场举措,积极探寻新常态下汽车产业的新价值,体现中部汽车产的发展的新力量。

据本届车展组委会披露和媒体报道,历时五天的本届长沙车展,平均每天超过10万人来观展,总参展人数达51.69万人次 ,5天狂销新车22670辆,成交达40.68亿元,刷新长沙车展销售历史记录,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本地消费者的强大购买力和消费力。

拍摄时间:2015-12-10

拍摄地点:湖南会展中心-第11届长沙国际车展现场

拍摄器材;尼康D90+VR16-85镜头

编辑发帖:小洪8033

[备注]:以上车模组图的后半部分,本人以“洪哥警影”昵称近日在自己的新浪博客发帖后,被新浪网推荐到该网站的首页呢!

长沙车展,车模捧场! 咱也参拍,欢迎阅赏!

[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0652764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6
      2015/12/17 0:01:56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1846489
      • 工分:2578178 / 排名:6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回复:[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香车代表的科技、现代、速度、激情与美女代表的青春、活力、性感、韵味完美结合。

      2015/12/17 7:08:19

      网友回复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左箭头-小图标

      习拍佳丽车模,

      实乃练镜人像!

      谢谢:铁血战友影友们——的热情阅览的点评指导!!

      2015/12/27 21:42:11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胡子哥
      还行,长得不错,不算太露。你说不露吧,心里有点觉得亏,哈哈。
      之所以习拍车模,只是练镜人像也!

      谢谢“胡子哥”中将 —— 点评和给力!

      2015/12/20 15:35:08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开心老宝宝
      回复:[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香车美女,永恒的话题!美拍~~我顶小洪老师了!

      之所以习拍车模,只是练镜人像也!

      谢谢“开心”上将 —— 点评和鼓励!

      2015/12/20 15:34:18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神团雪龙
      长沙美女如云
      之所以习拍车模,只是练镜人像也!

      谢谢“神团”上校 —— 点评和给力!

      2015/12/20 15:32:51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psp_tsg
      车是靓丽的,美女却成了车的摆设。小洪拍得很有功夫,虽是下午,室内光线还可以,人物拍得清晰、鲜活、生动。佩服小洪并点上一个赞!
      习拍车模,练镜人像!

      谢谢:psp_tsg-版主——热情点评、阅复指导!!

      本帖发图几天啦,还未见哪位版主抽空评定为原创图贴也!!嘿嘿!

      2015/12/20 15:30:48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贫嘴夫
      好评--呵呵看照片上的包装还挺严实的比较生活化顺眼多了,差评 就是没有看 所谓硅胶展 和干露露之类货色啦给个差评

      给个差评

      习拍车模,练镜人像!

      欢迎欣赏,谢谢点评!

      2015/12/20 15:27:02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嵩山松
      女孩子个个漂亮。
      习拍车模,练镜人像!

      谢谢:谢您——热情点评、调侃和给力!!

      2015/12/20 15:25:55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cscs90
      长沙不冷哇!
      习拍车模,练镜人像!

      啊!车模们或许是为了充分展示靓丽身材——可不怕冷也!嘿嘿!!

      2015/12/20 15:25:19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唐钰小宝
      楼主小心啊,铁叉现在不让上美女照片!

      不过你的美女我已经欣赏过了,谢谢啊

      习拍车模,练镜人像!

      谢谢:铁血中尉——热情点评、调侃!!

      2015/12/20 15:23:23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3252812
      • 工分:47889
      左箭头-小图标

      长沙不冷哇!

      2015/12/19 16:41:47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mhk88
      回复:[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香车代表的科技、现代、速度、激情与美女代表的青春、活力、性感、韵味完美结合。

      习拍车模,练镜人像!谢谢: mhk88-中将——热情点评和给力!!

      2015/12/19 12:19:50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1296327
      • 工分:1183957 / 排名:27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胡子哥
      还行,长得不错,不算太露。你说不露吧,心里有点觉得亏,哈哈。
      习拍车模,练镜人像!

      谢谢:胡子哥-中将的——热情点评、调侃和给力!!

      2015/12/19 12:18:25
      左箭头-小图标

      大妈上了3次,高丽上了2次,路人甲乙丙丁上了一次。over!

      2015/12/18 21:44:39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734857
      • 头衔:铁血第一痴情男
      • 工分:377876 / 排名:325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小心啊,铁叉现在不让上美女照片!

      不过你的美女我已经欣赏过了,谢谢啊

      2015/12/18 9:49:12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莱肯了 不知道有没有土豪把它订了

      2015/12/18 0:06:17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5980842
      • 工分:799059 / 排名:706
      左箭头-小图标

      女孩子个个漂亮。

      2015/12/17 23:12:46
      左箭头-小图标

      好评--呵呵看照片上的包装还挺严实的比较生活化顺眼多了,差评 就是没有看 所谓硅胶展 和干露露之类货色啦给个差评

      给个差评

      2015/12/17 21:01:19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4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前中央政府还不准各省办车展,只准北京上海办,现在没有省份听他们的

      2015/12/17 19:20:5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4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搞的比上海好,上海今年车展没有车模,真是世界少有

      2015/12/17 19:18:00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买什么来着?哈哈、、、咱老实说实话光看美女了回复:[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2015/12/17 16:49:35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504152
      • 头衔:图区一夫子
      • 工分:379488 / 排名:3235
      左箭头-小图标

      车是靓丽的,美女却成了车的摆设。小洪拍得很有功夫,虽是下午,室内光线还可以,人物拍得清晰、鲜活、生动。佩服小洪并点上一个赞!

      2015/12/17 13:46:21
      左箭头-小图标

      长沙美女如云

      2015/12/17 11:42:04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香车美女,永恒的话题!美拍~~我顶小洪老师了!

      2015/12/17 11:34:49
      • 军衔:陆军中将
      • 军号:1846489
      • 工分:2578178 / 排名:6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

      香车代表的科技、现代、速度、激情与美女代表的青春、活力、性感、韵味完美结合。

      2015/12/17 7:08:19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543889
      • 头衔:我是中国人
      • 工分:1143731 / 排名:306
      左箭头-小图标

      还行,长得不错,不算太露。你说不露吧,心里有点觉得亏,哈哈。

      2015/12/17 1:50:3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5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长沙第11届国际车展 靓女车模美艳亮相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