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男子躺车前碰瓷失败 赖地诬陷警察!

共 19042 个阅读者 

  • 军衔:中国海军上将
  • 军号:7705869
  • 头衔:梦回吹角连营
  • 工分:3483204 / 排名:37
左箭头-小图标

男子躺车前碰瓷失败 赖地诬陷警察!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网友爆料称,12月11号在济南街头碰到一男子躺在车前碰瓷。碰瓷失败后,男子反而诬陷到场处置的警察骂他。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男子赖地上不起。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男子赖地上不起。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男子赖地上不起。

      打赏
      收藏文本
      94
      0
      2015/12/13 19:17:14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不知为什么,现在出了好多这种赖子!!好吃懒作!无耻之极!

      2015/12/14 20:31:5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07055
      • 工分:8394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也不把这种行为列为诈骗罪范畴?是不是法律程序上有难度呢?

      2015/12/14 20:14:4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做警察要文明,不可以随便骂人,要把他带到局里或车上,反正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打得半死不活,半身瘫痪然后喂他吃屎,最后和蔼的和他慢慢讲道理,骂人是不对的,记住,要文明

      2015/12/14 19:00: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犯罪成本太低了,所以这种人越来越多!

      2015/12/14 23:38: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拖到派出所死里打

      2015/12/14 18:02:5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前段时间看了一个碰瓷的,运气不好,遇到一个女司机,那个女司机衣紧张,直接从那个人身上压过去了,

      2015/12/15 15:05:0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4楼 vash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也不把这种行为列为诈骗罪范畴?是不是法律程序上有难度呢?
      本来就是诈骗!实在不行扰乱社会治安也可以。对于人渣就要狠一点。

      2015/12/15 13:24:0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11楼 uygh2013
      建议恢复部分劳改办法 这种人就直接送石河子砸石子去
      要不也可以学习学习苏联直接送精神病医院

      24小时电疗一年,强制托管个人财产

      2015/12/15 6:25:0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90524
      • 工分:10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北极大炮
      不知为什么,现在出了好多这种赖子!!好吃懒作!无耻之极!
      19楼 JOE972
      很简单,违法成本太低。碰瓷成功了,大捞一笔。不成功,被骂2句。对这样的人来说,挨2句骂和没有成本有啥区别。如果碰瓷暴露了按照可能造成的最严重后果反坐追究,一定就会少很多的。
      建议按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论处,因为汽车为躲避碰瓷者可能造成自身或不特定第三者的伤害,该罪名最高可适用死刑

      2015/12/15 21:26:14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924531
      • 头衔:民主教父 专政皇帝
      • 工分:305421 / 排名:45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谢尔盖哈尔索夫
      拖到派出所死里打
      这个打..我支持....

      2015/12/15 12:59:59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谢尔盖哈尔索夫
      拖到派出所死里打
      5楼 咖喱炖咖喱
      你认为警察还敢打吗?
      24楼 再现铁血1982
      以前就敢打,现在警察也是弱势群体。我一当警察的哥们说,现在执法比罪犯都孙子,一个不小心有出格行为就等着各种停职调查,最怕就是遇上那些惯犯老油条,他明知你不敢对他怎么样。
      33楼 咖喱炖咖喱
      说的就是现在,老警察退休了!
      37楼 寒光照虎魄
      一天到晚喊打喊杀的,多没素质,如果没记错,巡警或片警到现场了解双方情况和事情经过后,如果无法现场解决,可以口头传唤回派出所继续调解工作了,如果确认是碰瓷的了,口头传唤不行可以强制传唤啊,强制传唤过程中当然会有肢体接触的了,到了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还不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注意点别打死打残就好回复:男子躺车前碰瓷失败 赖地诬陷警察!。当然在现场人多的时候还是尽量保持克制,现在个个都有手机了,都会拍视频,掐头去尾一传到网上,不明真相的群众再咋呼一下,事情就不好说清楚了。
      你以为现在警察那么傻吗?打别人自己手还疼呢!弄不好警服不保。即使碰瓷也没有碰到他自己,警察打人为的是什么啊?无非就是心里的正义感,但是这些正义感一定要控制住啊,用法律去制裁违法犯罪,做事要光明正大,即使没有其他人看见也不可以动手打人啊,免得被其他人说警察背后打人,抹黑警察。

      2016/10/21 9:25:5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谢尔盖哈尔索夫
      拖到派出所死里打
      5楼 咖喱炖咖喱
      你认为警察还敢打吗?
      24楼 再现铁血1982
      以前就敢打,现在警察也是弱势群体。我一当警察的哥们说,现在执法比罪犯都孙子,一个不小心有出格行为就等着各种停职调查,最怕就是遇上那些惯犯老油条,他明知你不敢对他怎么样。
      33楼 咖喱炖咖喱
      说的就是现在,老警察退休了!
      一天到晚喊打喊杀的,多没素质,如果没记错,巡警或片警到现场了解双方情况和事情经过后,如果无法现场解决,可以口头传唤回派出所继续调解工作了,如果确认是碰瓷的了,口头传唤不行可以强制传唤啊,强制传唤过程中当然会有肢体接触的了,到了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还不是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注意点别打死打残就好回复:男子躺车前碰瓷失败 赖地诬陷警察!。当然在现场人多的时候还是尽量保持克制,现在个个都有手机了,都会拍视频,掐头去尾一传到网上,不明真相的群众再咋呼一下,事情就不好说清楚了。

      2016/10/20 23:06:47
      左箭头-小图标

      好有钱,用408做出租车

      2016/1/1 11:12:33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514234
      • 工分:46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jumanji001
      犯罪成本太低了,所以这种人越来越多!
      放心吧,那必定是类似病,不幸的极少人群,你知道关一个要划国家多大精力吗,但死罪又不够,又没财产冻结,只要你心理够强大,轧si一半个又不犯法,但经济上必须回到解放前!!我们那村虽自古以来没被光荣的评成贫困村,但国家经济基点太低,经济要差点的估计不下总人口的百分之十,那可是个庞大的数字哦,农村汽车的价位均价虽只有15万,但一千人的村,户均拥有100%,人均25%,老人人均助力车50%,还有个 好处,行车计录仪已初步形成产业, 再说霉果的总体经济是天朝的180倍,但他们面对低能儿犯罪不也叫苦连天吗,不然您也学着碰下瓷看,可以想像,那生活品质要低于六畜的十倍以下哟,如碰上;新手,疲劳的,分神的或者马大哈叔叔,你对抗的可是一吨以上的钢材,集当今世界智能之总成呀!而且要命如同切瓜!但只要瞅准机会,技术好,最好别激起民愤,又跟兔子似的轻快,天朝公共资源那可是拿税人的血汗呢,又不是专干那些无聊的屁事的!!

      2015/12/29 14:57:4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vash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也不把这种行为列为诈骗罪范畴?是不是法律程序上有难度呢?
      27楼 云G手扶拖拉司机
      这个得看某部的大头头重不重视了,就像当年周老大一拍脑袋马上出台个新的枪支鉴定标准,很多玩具商一夜之间就成了军火商,如果现在某部也马上出台个新标准、这些人进去都是妥妥的嘛!可惜人家不当回事!
      29楼 北京后指老兵
      就跟乱改交规,行人不管是不是全责机动车也必须承担责任一样,都是拍脑袋决定的SB主意,因为决策者碰不到这种情况,交警开道,专车接送,他是看着行人可怜啊,他就觉得行人是弱势啊?现在好了,行人电动车都是大爷,交通情况比以前更乱,还弱势,占机动车道闯红灯违章过马路你催催他他还跟你急,还骂人,这就是决策者培养出来的弱势群体。

      碰瓷诈骗不立法也是一样,决策者碰不到啊,有哪个不开眼的去跟官车碰瓷?所以他们感受不到,当然也就不当回事,不会立法。

      中国法制化任重而道远,立法不是民众能左右的,也没人搞调研,完全凭决策者主观决定,我等小屁民自求多福而已。

      不要以为开个汽车有个啥优势,咱家弟兄就有八辆汽车五辆电动车,,下回给你捱一下, 给几十万行吗?现在谁家不是几车库,没点规矩不人人自危了。

      2015/12/29 8:49:4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谢尔盖哈尔索夫
      拖到派出所死里打
      5楼 咖喱炖咖喱
      你认为警察还敢打吗?
      24楼 再现铁血1982
      以前就敢打,现在警察也是弱势群体。我一当警察的哥们说,现在执法比罪犯都孙子,一个不小心有出格行为就等着各种停职调查,最怕就是遇上那些惯犯老油条,他明知你不敢对他怎么样。
      说的就是现在,老警察退休了!

      2015/12/28 10:43:13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家要是觉得气愤,搜一下“新手女司机轧碰瓷”解解气。但是不建议模仿那个女司机哈!

      2015/12/26 9:15:00
      左箭头-小图标

      影帝当不成了,演砸了。

      2015/12/22 19:21:1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谢尔盖哈尔索夫
      拖到派出所死里打
      5楼 咖喱炖咖喱
      你认为警察还敢打吗?
      24楼 再现铁血1982
      以前就敢打,现在警察也是弱势群体。我一当警察的哥们说,现在执法比罪犯都孙子,一个不小心有出格行为就等着各种停职调查,最怕就是遇上那些惯犯老油条,他明知你不敢对他怎么样。
      我说的就是目前。警察是今非昔比了,哪个坏人头上也没写字,加上媒体炒作。。。

      2015/12/20 9:47:26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vash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也不把这种行为列为诈骗罪范畴?是不是法律程序上有难度呢?
      27楼 云G手扶拖拉司机
      这个得看某部的大头头重不重视了,就像当年周老大一拍脑袋马上出台个新的枪支鉴定标准,很多玩具商一夜之间就成了军火商,如果现在某部也马上出台个新标准、这些人进去都是妥妥的嘛!可惜人家不当回事!
      就跟乱改交规,行人不管是不是全责机动车也必须承担责任一样,都是拍脑袋决定的SB主意,因为决策者碰不到这种情况,交警开道,专车接送,他是看着行人可怜啊,他就觉得行人是弱势啊?现在好了,行人电动车都是大爷,交通情况比以前更乱,还弱势,占机动车道闯红灯违章过马路你催催他他还跟你急,还骂人,这就是决策者培养出来的弱势群体。

      碰瓷诈骗不立法也是一样,决策者碰不到啊,有哪个不开眼的去跟官车碰瓷?所以他们感受不到,当然也就不当回事,不会立法。

      中国法制化任重而道远,立法不是民众能左右的,也没人搞调研,完全凭决策者主观决定,我等小屁民自求多福而已。

      2015/12/17 18:39:40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以前遇到过一个老SB,说我开车吓到他了,躺我车前面不起来,我没穿着制服,他也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我就坐在车前面看着他,我说,只要你今心脏病不犯,我就不走,你要起来,我就打躺下你。他真没起来,我一看围观的人群中有饭馆的伙计,就让他俩给我叫两个菜一个汤过来,放发动机盖子上吃,整个路都堵死了,交警来了,我说没有任何事故,你们管不着。直到属地派出所来了,按敲诈勒索立案我才上车走。

      2015/12/16 22:36:17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vash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也不把这种行为列为诈骗罪范畴?是不是法律程序上有难度呢?
      这个得看某部的大头头重不重视了,就像当年周老大一拍脑袋马上出台个新的枪支鉴定标准,很多玩具商一夜之间就成了军火商,如果现在某部也马上出台个新标准、这些人进去都是妥妥的嘛!可惜人家不当回事!

      2015/12/16 17:26:07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的警察和法律是摆设吗?很痛心!

      2015/12/16 17:03:4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225560
      • 工分:15190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北极大炮
      不知为什么,现在出了好多这种赖子!!好吃懒作!无耻之极!
      19楼 JOE972
      很简单,违法成本太低。碰瓷成功了,大捞一笔。不成功,被骂2句。对这样的人来说,挨2句骂和没有成本有啥区别。如果碰瓷暴露了按照可能造成的最严重后果反坐追究,一定就会少很多的。
      20楼 ff307
      建议按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论处,因为汽车为躲避碰瓷者可能造成自身或不特定第三者的伤害,该罪名最高可适用死刑
      哈哈,虽然俺也恨这种人,但你的方法也不周密。我国应该全面建立个人信誉评估机制,这样才能高效的控制整个社会“无赖”的产生,你醉驾信誉扣分,你碰瓷信誉扣分,你小偷信誉扣分,你讹诈信誉扣分,这样你都不用学法就懂法了......

      2015/12/16 16:07:5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谢尔盖哈尔索夫
      拖到派出所死里打
      5楼 咖喱炖咖喱
      你认为警察还敢打吗?
      以前就敢打,现在警察也是弱势群体。我一当警察的哥们说,现在执法比罪犯都孙子,一个不小心有出格行为就等着各种停职调查,最怕就是遇上那些惯犯老油条,他明知你不敢对他怎么样。

      2015/12/16 13:31:47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680325
      • 头衔:神舟十号太空船舰长
      • 工分:403941 / 排名:290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男子躺车前碰瓷失败 赖地诬陷警察!回复:男子躺车前碰瓷失败 赖地诬陷警察!

      2015/12/16 13:11:14
      左箭头-小图标

      坏人的嚣张与好人的沉默,这就是时代的悲哀。

      如果法律不能惩治恶人,保护好人,不要也罢,干脆就弱肉强食好了。

      2015/12/16 9:02:50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人,就是欠收拾。。。碰瓷的人应该严惩。。。建议收押后找老范。。。

      2015/12/15 22:08:5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90524
      • 工分:1017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北极大炮
      不知为什么,现在出了好多这种赖子!!好吃懒作!无耻之极!
      19楼 JOE972
      很简单,违法成本太低。碰瓷成功了,大捞一笔。不成功,被骂2句。对这样的人来说,挨2句骂和没有成本有啥区别。如果碰瓷暴露了按照可能造成的最严重后果反坐追究,一定就会少很多的。
      建议按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论处,因为汽车为躲避碰瓷者可能造成自身或不特定第三者的伤害,该罪名最高可适用死刑

      2015/12/15 21:26:14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322550
      • 工分:7254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北极大炮
      不知为什么,现在出了好多这种赖子!!好吃懒作!无耻之极!
      很简单,违法成本太低。碰瓷成功了,大捞一笔。不成功,被骂2句。对这样的人来说,挨2句骂和没有成本有啥区别。如果碰瓷暴露了按照可能造成的最严重后果反坐追究,一定就会少很多的。

      2015/12/15 17:32:43
      左箭头-小图标

      前段时间看了一个碰瓷的,运气不好,遇到一个女司机,那个女司机衣紧张,直接从那个人身上压过去了,

      2015/12/15 15:05:03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为什么,现在出了好多这种赖子!!好吃懒作!无耻之极!

      2015/12/15 14:49:51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vash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也不把这种行为列为诈骗罪范畴?是不是法律程序上有难度呢?
      本来就是诈骗!实在不行扰乱社会治安也可以。对于人渣就要狠一点。

      2015/12/15 13:24:08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924531
      • 头衔:民主教父 专政皇帝
      • 工分:305421 / 排名:453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谢尔盖哈尔索夫
      拖到派出所死里打
      这个打..我支持....

      2015/12/15 12:59:5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920749
      • 工分:15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男子躺车前碰瓷失败 赖地诬陷警察!回复:男子躺车前碰瓷失败 赖地诬陷警察!大家别激动了,这是政府鼓励的做法。如果政府不鼓励,这种事情能经常发生吗?只是别去碰瓷政府就行了,你去碰瓷一下市长的车试试?现在就是你的车在停车位,被电动车碰着了,你也得掏钱,这就是政府的职责。 只是别去碰政府就行了。

      只是别去碰政府就行了。

      2015/12/15 11:55:51
      左箭头-小图标

      投入成本低,相对风险小,一旦成功收益丰厚。即便不成功也基本没有损失,这样的好事情难免会有人瞄上。表面上看是个人素质差。其实映射出社会的一些问题。各个服务行业都会碰到类似这样的人。

      2015/12/15 11:14:23
      左箭头-小图标

      11楼 uygh2013
      建议恢复部分劳改办法 这种人就直接送石河子砸石子去
      要不也可以学习学习苏联直接送精神病医院

      24小时电疗一年,强制托管个人财产

      2015/12/15 6:25:04
      左箭头-小图标

      建议恢复部分劳改办法 这种人就直接送石河子砸石子去

      2015/12/15 0:50:33
      左箭头-小图标

      犯罪成本太低了,所以这种人越来越多!

      2015/12/14 23:38:29
      左箭头-小图标

      妨碍公务 不是应该直接可以逮捕了么

      2015/12/14 22:18:04
      左箭头-小图标

      这SB,碰瓷出租车,有什么油水。下次专挑没有行车记录仪红颜色牌照或者黑颜色牌照的车碰、

      2015/12/14 20:54:10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为什么,现在出了好多这种赖子!!好吃懒作!无耻之极!

      2015/12/14 20:31:5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谢尔盖哈尔索夫
      拖到派出所死里打
      你认为警察还敢打吗?

      2015/12/14 20:31:0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07055
      • 工分:83948
      左箭头-小图标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也不把这种行为列为诈骗罪范畴?是不是法律程序上有难度呢?

      2015/12/14 20:14:45
      左箭头-小图标

      做警察要文明,不可以随便骂人,要把他带到局里或车上,反正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打得半死不活,半身瘫痪然后喂他吃屎,最后和蔼的和他慢慢讲道理,骂人是不对的,记住,要文明

      2015/12/14 19:00:52
      左箭头-小图标

      拖到派出所死里打

      2015/12/14 18:02:5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7条记录] 分页:

      1
       对男子躺车前碰瓷失败 赖地诬陷警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