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

共 31927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

一男一女的晚餐,我吃肉菇凉吃菜。大家猜猜这餐多少钱?

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前晚的牛肉真不赖,酱料一位六元,降了两元,以前是八元,看来市道开始不济了。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猜猜谁有幸和我共进晚餐???

      打赏
      收藏文本
      62
      0
      2015/12/12 13:09:29

      热门回复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504829
      • 工分:3241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只要姑娘卸了妆 ,可能大部分战友选择吃肉。

      2015/12/12 21:09:5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85楼 zuanshiyin
      让我又拐回去看了半天~~~~~~~
      9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不是粉的,是肉色,不信你再拐一次回去看看
      108楼 老衲無法号
      忽悠的本老衲又看了一次
      真的是肉色的 远看似粉红 御姐 俺的菜回复: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

      2016/2/1 15:27:24
      左箭头-小图标

      ......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85楼 zuanshiyin
      让我又拐回去看了半天~~~~~~~
      9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不是粉的,是肉色,不信你再拐一次回去看看
      忽悠的本老衲又看了一次

      2016/2/1 0:29:37
      左箭头-小图标

      这niu肉的确不赖,老志也别吃太多哈 ,后果你懂的哦 回复: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

      2016/2/1 0:28:14
      左箭头-小图标

      这妆。。。。我还以为10几个充气娃娃陪老痔吃饭呢!

      2016/1/5 18:43:55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4128058
      • 头衔:荒野大嫖客
      • 工分:72243
      左箭头-小图标

      想推眼睛妹回复: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回复: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

      2015/12/17 15:39:51
      左箭头-小图标

      ......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85楼 zuanshiyin
      让我又拐回去看了半天~~~~~~~
      9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不是粉的,是肉色,不信你再拐一次回去看看
      102楼 射击四练习
      应该是粉中透着黑。
      毛毛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7 8:36:07
      左箭头-小图标

      跟机器猫一起用餐了?你是大雄?哈哈。。。回复: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

      2015/12/15 10:49:05
      左箭头-小图标

      ......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85楼 zuanshiyin
      让我又拐回去看了半天~~~~~~~
      9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不是粉的,是肉色,不信你再拐一次回去看看
      应该是粉中透着黑。

      2015/12/15 10:30:24
      左箭头-小图标

      ......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85楼 zuanshiyin
      让我又拐回去看了半天~~~~~~~
      9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不是粉的,是肉色,不信你再拐一次回去看看
      98楼 zuanshiyin
      滚轮用坏了包赔不??哈哈
      老志好坏啊 害得我又跑回去看一次。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5 8:14:14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吃肉的大象
      你这个拉皮条的小广告打的真准,在这中年大叔居多的食版还真来对地方了,没准真能拉几个
      6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真被你说对了,问题是你玩不起啊
      痔兄何必牙酸,我可不曾对你人身攻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5 0:00:32
      左箭头-小图标

      86楼 超音速飞行器
      那个牛肉不错。要是正常状态下的话我能吃两到三斤。
      92楼 脸上没长痔疮
      是的,主要是肉不腻
      个人到时很喜欢吃肉的。这个非常不错是好肉能够看出来。

      2015/12/14 21:21:26
      左箭头-小图标

      ......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85楼 zuanshiyin
      让我又拐回去看了半天~~~~~~~
      9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不是粉的,是肉色,不信你再拐一次回去看看
      滚轮用坏了包赔不??哈哈

      2015/12/14 20:25:39
      左箭头-小图标

      老痔 这个汤底怎么做??

      2015/12/14 20:01:32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62547
      • 工分:16324
      左箭头-小图标

      充气娃娃吧

      2015/12/14 19:27:05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471619
      • 工分:3550
      左箭头-小图标

      ......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85楼 zuanshiyin
      让我又拐回去看了半天~~~~~~~
      93楼 脸上没长痔疮
      不是粉的,是肉色,不信你再拐一次回去看看
      白的吧?

      2015/12/14 17:17:53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tank2
      只要姑娘卸了妆 ,可能大部分战友选择吃肉。
      都喜欢吃鲜肉

      2015/12/14 15:21:17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85楼 zuanshiyin
      让我又拐回去看了半天~~~~~~~
      不是粉的,是肉色,不信你再拐一次回去看看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4 14:04:43
      左箭头-小图标

      86楼 超音速飞行器
      那个牛肉不错。要是正常状态下的话我能吃两到三斤。
      是的,主要是肉不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4 14:03:33
      左箭头-小图标

      89楼 麻三斤
      老痔把眼镜妹收了!但是我想说的是,眼镜妹看上的太多,绝对黑木耳。选择少的那个,不一定啊
      那就选叮当猫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4 14:02:00
      • 军衔:武警上等兵
      • 军号:3504603
      • 工分:981
      左箭头-小图标

      脸上特别的光洁,看来皮磨的不错。

      2015/12/14 11:55:28
      左箭头-小图标

      老痔把眼镜妹收了!但是我想说的是,眼镜妹看上的太多,绝对黑木耳。选择少的那个,不一定啊

      2015/12/14 10:49:56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83楼 qwe123rty456
      来晚了 被你抢了 。
      84楼 想不明白的事太多
      那个已经是我的了
      同拐回去看了半天,万恶的白色内内……

      2015/12/14 9:06:03
      左箭头-小图标

      万恶的马赛克

      2015/12/14 0:17:11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牛肉不错。要是正常状态下的话我能吃两到三斤。

      2015/12/13 21:17:31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让我又拐回去看了半天~~~~~~~

      2015/12/13 19:51:15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83楼 qwe123rty456
      来晚了 被你抢了 。
      那个已经是我的了

      2015/12/13 13:32:58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来晚了 被你抢了 。

      2015/12/13 13:14:3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9118339
      • 工分:6287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上面有你发吃饺子的贴,拍摄地点在日本吧?兄弟,看得这么仔细,不是给日本人带坏了吧?回复: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

      2015/12/13 11:11:13
      左箭头-小图标

      77楼 完美的借口
      抖一抖,脸上掉下半公升粉底··
      那会不会显瘦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3 11:01:06
      左箭头-小图标

      ......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67楼 脸上没长痔疮
      其实没穿。。。
      70楼 深渊蝎子
      穿了只不过是镂空的
      79楼 峰清扬
      老痔是狼,姑娘是羊,狼要吃羊。
      兄弟,现在的社会反了,是羊吃狼,还含住不放……伤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3 10:59:41
      左箭头-小图标

      ......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67楼 脸上没长痔疮
      其实没穿。。。
      70楼 深渊蝎子
      穿了只不过是镂空的

      老痔是狼,姑娘是羊,狼要吃羊。

      2015/12/13 9:43:48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lilin670327
      肉质是大理石纹路的,赞!
      69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这肉晚去了就没有了,听师傅说,一头牛就一块,
      75楼 白案
      李玲到底内蒙兄弟,就不多指教了,呵呵,再说都邻居,恩,阳光,来俺们这玩,我请,恩,老桃子和小裁缝,痔疮,橘子,毕竟铁血玩了这么多天
      回复: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

      2015/12/13 9:15:17
      左箭头-小图标

      抖一抖,脸上掉下半公升粉底··

      2015/12/13 9:14:3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51890
      • 工分:1783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tank2
      只要姑娘卸了妆 ,可能大部分战友选择吃肉。
      美女照片就不猜了

      2015/12/13 8:15:5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51890
      • 工分:1783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lilin670327
      肉质是大理石纹路的,赞!
      69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这肉晚去了就没有了,听师傅说,一头牛就一块,
      李玲到底内蒙兄弟,就不多指教了,呵呵,再说都邻居,恩,阳光,来俺们这玩,我请,恩,老桃子和小裁缝,痔疮,橘子,毕竟铁血玩了这么多天

      2015/12/13 8:12:40
      左箭头-小图标

      51楼 tank2
      只要姑娘卸了妆 ,可能大部分战友选择吃肉。
      外加毁图秀秀buff加成。

      2015/12/13 8:09:2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51890
      • 工分:1783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lilin670327
      肉质是大理石纹路的,赞!
      69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这肉晚去了就没有了,听师傅说,一头牛就一块,
      改天教你怎么炖牛肉,祖传秘方,恩,给水要三次,看老桃子的面子

      2015/12/13 8:08:19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51890
      • 工分:1783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吃肉的大象
      你这个拉皮条的小广告打的真准,在这中年大叔居多的食版还真来对地方了,没准真能拉几个
      68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还真被你说对了,问题是你玩不起啊
      老志和蔡畅差不多,美食,不过是南方人的口味,不和

      2015/12/13 8:05:0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51890
      • 工分:1783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lilin670327
      肉质是大理石纹路的,赞!
      69楼 脸上没长痔疮
      这肉晚去了就没有了,听师傅说,一头牛就一块,
      至于吗,一头牛吃一块

      2015/12/13 8:03:2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965219
      • 头衔:铁血小兵
      • 工分:28071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67楼 脸上没长痔疮
      其实没穿。。。
      穿了只不过是镂空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3 3:15:28
      左箭头-小图标

      61楼 lilin670327
      肉质是大理石纹路的,赞!
      这肉晚去了就没有了,听师傅说,一头牛就一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3 1:10:19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吃肉的大象
      你这个拉皮条的小广告打的真准,在这中年大叔居多的食版还真来对地方了,没准真能拉几个
      还真被你说对了,问题是你玩不起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3 1:08:14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65楼 赤唐辛子
      浅粉色的。
      其实没穿。。。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3 1:06:41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吃肉的大象
      你这个拉皮条的小广告打的真准,在这中年大叔居多的食版还真来对地方了,没准真能拉几个
      生活中来点儿幽默,加点儿调料,乐和点儿。

      2015/12/13 0:30:25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63楼 威力龙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浅粉色的。

      2015/12/13 0:27:2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51890
      • 工分:1783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大刀怎么也是诗人

      2015/12/13 0:26:06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59楼 脸上没长痔疮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戴眼镜那个内内是白色的

      2015/12/13 0:09:52
      左箭头-小图标

      你这个拉皮条的小广告打的真准,在这中年大叔居多的食版还真来对地方了,没准真能拉几个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23:47:38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531655 / 排名:1773
      左箭头-小图标

      肉质是大理石纹路的,赞!

      2015/12/12 23:40:43
      左箭头-小图标

      52楼 yingean
      花枚牛肉才是王道。
      最正就是这块了,煮不老的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23:21:51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小狼哥喜欢御姐啊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23:20:37
      左箭头-小图标

      57楼 xutom
      一男一女?好多嫩脚,没数的过来
      用摸就行啦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23:19:23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161803
      • 工分:61011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一男一女?好多嫩脚,没数的过来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23:11:50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5009
      • 头衔:吃老虎的猪
      • 工分:350081 / 排名:3667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老兄别被骗了,摘了眼镜,眼睛会变小的。。。

      2015/12/12 23:07:56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2740798
      • 工分:420
      左箭头-小图标

      53楼 狼啸月谁懂寂寞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底裤是白色的

      2015/12/12 22:21:2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42楼 赤唐辛子
      员工们在食堂一起吃的,据说那香味漂到隔壁加气站,老板和女秘也来了,俺正好不在,回来后,工厂长跟我说的,真的难受了好几天,这帮坏蛋连一根狗腿也没给俺留。

      我以为他们吃了你心爱的狗,你把他们炒鱿鱼了呢……

      2015/12/12 22:10:22
      左箭头-小图标

      我喜欢带眼镜那个各位战友都不要和我抢。嘻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21:52:11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84528 / 排名:123
      左箭头-小图标

      花枚牛肉才是王道。

      2015/12/12 21:13:05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504829
      • 工分:32418
      左箭头-小图标

      只要姑娘卸了妆 ,可能大部分战友选择吃肉。

      2015/12/12 21:09:54
      左箭头-小图标

      我只要肉,女女你们拿走,不谢!

      2015/12/12 20:56:08
      左箭头-小图标

      图一眼镜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20:53:19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啊,你是老鸨吗,出门队伍成群啊!

      2015/12/12 20:38:10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chezhu
      现在找女人吃饭很容易,有本事找女人上床
      36楼 脸上没长痔疮
      那你找一个和你一起吃饭的来看看
      38楼 chezhu
      我想找几个就能找几个
      好,静等你的好贴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20:07:52
      左箭头-小图标

      39楼 刘光楠
      妹子图的第一张最右边那位大饼脸,我感觉痣哥会喜欢的!
      除了叮当猫,其他的我都喜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20:07:16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hubeibiliwei
      眼镜女,跟你吃饭上床了?
      不要乱说,会坏了菇凉的名节滴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20:05:29
      左箭头-小图标

      43楼 深渊蝎子
      牛肉不错~女的我要看素颜
      蝎子哥,你还让她们活不活?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20:03:4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965219
      • 头衔:铁血小兵
      • 工分:28071
      左箭头-小图标

      牛肉不错~女的我要看素颜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19:55:43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员工们在食堂一起吃的,据说那香味漂到隔壁加气站,老板和女秘也来了,俺正好不在,回来后,工厂长跟我说的,真的难受了好几天,这帮坏蛋连一根狗腿也没给俺留。

      2015/12/12 19:39:50
      左箭头-小图标

      眼镜女,跟你吃饭上床了?

      2015/12/12 19:16:30
      左箭头-小图标

      妹子图的第一张最右边那位大饼脸,我感觉痣哥会喜欢的!

      2015/12/12 18:55:54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4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chezhu
      现在找女人吃饭很容易,有本事找女人上床
      36楼 脸上没长痔疮
      那你找一个和你一起吃饭的来看看
      我想找几个就能找几个

      2015/12/12 18:52:14
      左箭头-小图标

      33楼 老枪火
      都没去 自己一个人去的
      一个人就一个人啦,坐着舒服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18:51:37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chezhu
      现在找女人吃饭很容易,有本事找女人上床
      那你找一个和你一起吃饭的来看看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18:50:39
      左箭头-小图标

      32楼 qinshou0721
      玩起来爽的是右二,真骚的是左一
      哦,俺再认真看看左一去

      2015/12/12 18:38:33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2954327
      • 工分:285384 / 排名:5049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找女人吃饭很容易,有本事找女人上床

      2015/12/12 18:16:04
      左箭头-小图标

      都没去 自己一个人去的

      2015/12/12 17:17:03
      左箭头-小图标

      玩起来爽的是右二,真骚的是左一

      2015/12/12 17:13:19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543889
      • 头衔:我是中国人
      • 工分:1143731 / 排名:306
      左箭头-小图标

      想啊想啊,也没想起来,等着答案吧,哈哈。

      2015/12/12 16:38:20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好刀功,好牛肉。

      姑凉们都不错。

      14楼 脸上没长痔疮
      像这种师傅一个月最少得八千
      生切肉是功夫。

      原来东来顺的涮羊肉有生切羊肉的,现在不知还有没有。

      2015/12/12 15:10:1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好刀功,好牛肉。

      姑凉们都不错。

      像这种师傅一个月最少得八千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14:32:33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流溪河之子
      多啦A梦陪你共进晚餐
      那是个胖菇凉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12/12 14:22:50
      左箭头-小图标

      多啦A梦陪你共进晚餐

      2015/12/12 14:13:1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好刀功,好牛肉。

      姑凉们都不错。

      4楼 脸上没长痔疮
      兄弟,你也出来啦?
      哦,哥儿俩没关一间小黑屋啊

      哈哈哈哈,又被小编小叉叉给镇压啦

      2015/12/12 14:05:47
      左箭头-小图标

      原来“妹”“鸡”是关键字……

      2015/12/12 13:55:33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好刀功,好牛肉。

      姑凉们都不错。

      4楼 脸上没长痔疮
      兄弟,你也出来啦?
      哈哈,好好休息,天天向上。

      不介意,不介意。

      2015/12/12 13:16:44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赤唐辛子
      好刀功,好牛肉。

      姑凉们都不错。

      兄弟,你也出来啦?

      2015/12/12 13:13:47
      左箭头-小图标

      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昨天下午吃的牛肉牛肚

      2015/12/12 13:12:14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7594644
      • 头衔:熊大大
      • 工分:299993 / 排名:4659
      左箭头-小图标

      好刀功,好牛肉。

      姑凉们都不错。

      2015/12/12 13:11:2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89条记录] 分页:

      1
       对大刀牛肉,菇凉吃菜我吃肉(11)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