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环球社评:俄罗斯“怂了”,还是游戏在继续?

共 44212 个阅读者 

热门回复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3953484
  • 工分:11158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也不知胡扯些什么,好像土耳其击落了俄罗斯战机取得了重大胜利一般,岂不知这样一来,土耳其和北约陷入了彻底的被动,在舆论和道义上都把颜面丢光了。谁掺和谁一块下汤锅,所以连美国这样的老大也赶紧要撇清关系,表明自己很无辜。

俄罗斯反恐有目共睹,获得了绝大部分国家的支持,组成反恐大联盟已是大势所趋,在这种大气候下,出于泄愤击落俄轰炸IS的战机,显然是头脑坏了,北约国家对此也无法认同,更不用说会帮土耳其对抗俄罗斯。普京从战略大局考虑,决定不对土耳其开战,使俄罗斯在外交上赢得了主动权。虽然牺牲了一位飞行员,俄罗斯在影响力上却是大获全胜。

俄罗斯没有展开军事行动并不表明普京的软弱,这体现了一种政治智慧,赚得了各国的喝彩。相形之下,土耳其却是因小失大,脸面无光。当然,普京还会通过其他手段来惩罚土耳其,为俄罗斯讨回公道。谁得谁失,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

2015/11/27 9:28:1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738041
  • 工分:124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击落俄罗斯战机这件事上土耳其早已经输了,被美国人当枪使,可还是哪个都不亲的龟儿子。

从这件事也只能看出美国领导的北约日渐式微,俄罗斯人现在算是绝地反攻,都快被憋死毛熊终于在中东撕开一条口子。中东是什么地方,那可是美国人的传统势力范围。现在美国人在哪里?靠着土耳其对抗俄罗斯?俄罗斯现在手里有叙利亚和伊朗,收拾完叙利亚之后下一个就是伊拉克?到时美国在中东还有个屁,土鸡国和沙特现在也开始不爽美国佬,土鸡国这尿性,也不是美国人能控制得住的,没事总爱搞事,大小姐的脾性可是丫环的命,想扛中东穆斯林的大旗,可又没有那本事。耶稣和阿拉本来就水火不容现在,怎么弄?

楼主还认为这是美国人对俄罗斯的警告?这分析可真够没见识的。分明是土鸡国在犯浑。土鸡国向来也不是对美国为首的北约唯命是从的,现在俄罗斯可是名正言顺的把战机和防空导弹开进了中东,妥妥的在中东拉出了自己的势力范围,而且可以预想,俄罗斯的势力范围还要再扩大。俄罗斯为何要在中东扩大地盘,那可是全世界石油的命脉,加上自己本身的石油和天然气,俄罗斯这招玩得太高,解了俄罗斯的北约东扩之困,又踹了美国在中东的大门,控制了石油命脉,又狠狠的抽美国的耳光,揭美国明着打击恐怖主义暗地里却是在培植恐怖主义的老底。美国人对中东策略的失算,把祸水引向了欧洲,自己却置身事外,欧洲人也不是看不明白。在南海还想拉小弟围堵中国,同时和两个超级大国搞对抗,又得罪欧洲。迟早要玩完。他现在也只不过是携着昔日余威,仗着世界第一军事强国和美元的霸权在吃着老本,用不了多久,老本就会被他啃光的。

2015/11/27 9:29:0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是暴君的话马上会向土耳其宣战!普金是强君不是暴君。他要占领道德制髙点,把利益最大化并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到时候让土耳其痛哭流涕都没人同情,棋看后三着吧,俄罗斯以增加部署了军舰和防空导弹并开始对土库曼占领进行轰炸了。

2015/11/27 9:31:4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俄罗斯现在就是这样,明着表示不跟土耳其开战,暗地却在那里猛轰猛炸。

2015/11/27 9:25: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从缓不从急,千万不要主次颠倒,普大帝,挺你

2015/11/27 10:12:0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143540
  • 工分:1316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开不开打就看俄罗斯有多少有力证据可以证明土耳其是在帮助IS。只要一有,土耳其肯定要倒霉。到时候谁都保不住他。别看北约跟他是一伙,到时候北约肯定会脚底抹油溜得快。

2015/11/27 9:54:1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普老大终于玩上太极了,,还是刚猛一路的太极,,赞一个,,杀人放火不一定非说出来对吧,,看人家美帝极其走狗总是站在上帝的嘴巴上烧杀掠抢巧取豪夺,完事还能得个诺贝尔和平奖啥的,,

2015/11/27 10:22: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8楼 nfenli520
楼主把俄罗斯看的也太没有了……

有没有谁有兴趣分析一下,如果,我是说如果

俄罗斯在知道飞机被击落的第一时间,向土叙边境区域丢一颗“撒旦”。

用核辐射来封锁这条走私线路。

那么各个国家(区域)会如何反映?

美国

欧盟

中国

中东

东南亚

73楼 liyali51820
美国:派几艘破烂船宙斯盾舰啊!两艘航母什么的去俄罗斯外海示威一下而已!

欧盟:也就是发表一下强烈抗议谴责。双方坐下来好好和谈。

中国:使人能倒背如流的那些话。

中东:强烈抗议谴责俄罗斯野蛮行径,然后该干嘛还干嘛

东南亚:表示强烈抗议谴责俄罗斯野蛮行径,然后该干嘛还干嘛

回复:环球社评:俄罗斯“怂了”,还是游戏在继续?

美国说,毛熊现在扛着我的大旗打我的人,我该怎么办?

欧盟说,好办,咱换面大旗。

土耳其说,是啊是啊,要换赶快换!

逊尼派说,请问换哪面?主权好不好?

什叶派说,不要人权和民主了?

IS说,能敢把自由换掉吗?

俄罗斯说,随便换,我就是旗多。

中国连忙说,有话好说,生意不在仁义在,不要伤和气,各位老板,下定决心换哪面,我好通知采购员备料,工厂连夜加工,二十四小时之内保证发货,可以支付宝付款,放心哟,七天无理由退换,本店是皇冠信誉,童叟无欺,而且货到给好评,另外再优惠百分之十,你看买家标准案例中,有位ID叫毛熊的留言是这样的,老板信誉好,客服态度好,售后服务好,特别是这一次定的各种大旗,做工精良,完全和正品一模一样。。。。。

2015/11/27 19:03: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就是给老毛子借口呢,这步棋真臭!!!!不管从现在还是长远看,土耳其都简直是抽风了!!!除非真像网上猜想的,俄军战机去执行任务的对象有总统家3儿子在那跟ISIS谈生意,为了保护总统3儿子,土耳其军方脑子就抽风了!!!!!

2015/11/27 16:11:5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8楼 不想开花
也不知胡扯些什么,好像土耳其击落了俄罗斯战机取得了重大胜利一般,岂不知这样一来,土耳其和北约陷入了彻底的被动,在舆论和道义上都把颜面丢光了。谁掺和谁一块下汤锅,所以连美国这样的老大也赶紧要撇清关系,表明自己很无辜。

俄罗斯反恐有目共睹,获得了绝大部分国家的支持,组成反恐大联盟已是大势所趋,在这种大气候下,出于泄愤击落俄轰炸IS的战机,显然是头脑坏了,北约国家对此也无法认同,更不用说会帮土耳其对抗俄罗斯。普京从战略大局考虑,决定不对土耳其开战,使俄罗斯在外交上赢得了主动权。虽然牺牲了一位飞行员,俄罗斯在影响力上却是大获全胜。

俄罗斯没有展开军事行动并不表明普京的软弱,这体现了一种政治智慧,赚得了各国的喝彩。相形之下,土耳其却是因小失大,脸面无光。当然,普京还会通过其他手段来惩罚土耳其,为俄罗斯讨回公道。谁得谁失,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

老毛子报仇,从来不嫌早,看着吧,土耳其有得吃了!!!!

2015/11/27 16:09:26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68楼 nfenli520
楼主把俄罗斯看的也太没有了……

有没有谁有兴趣分析一下,如果,我是说如果

俄罗斯在知道飞机被击落的第一时间,向土叙边境区域丢一颗“撒旦”。

用核辐射来封锁这条走私线路。

那么各个国家(区域)会如何反映?

美国

欧盟

中国

中东

东南亚

美国:派几艘破烂船宙斯盾舰啊!两艘航母什么的去俄罗斯外海示威一下而已!

欧盟:也就是发表一下强烈抗议谴责。双方坐下来好好和谈。

中国:使人能倒背如流的那些话。

中东:强烈抗议谴责俄罗斯野蛮行径,然后该干嘛还干嘛

东南亚:表示强烈抗议谴责俄罗斯野蛮行径,然后该干嘛还干嘛

回复:环球社评:俄罗斯“怂了”,还是游戏在继续?

2015/11/27 17:16:01
左箭头-小图标

就是给老毛子借口呢,这步棋真臭!!!!不管从现在还是长远看,土耳其都简直是抽风了!!!除非真像网上猜想的,俄军战机去执行任务的对象有总统家3儿子在那跟ISIS谈生意,为了保护总统3儿子,土耳其军方脑子就抽风了!!!!!

2015/11/27 16:11:58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不想开花
也不知胡扯些什么,好像土耳其击落了俄罗斯战机取得了重大胜利一般,岂不知这样一来,土耳其和北约陷入了彻底的被动,在舆论和道义上都把颜面丢光了。谁掺和谁一块下汤锅,所以连美国这样的老大也赶紧要撇清关系,表明自己很无辜。

俄罗斯反恐有目共睹,获得了绝大部分国家的支持,组成反恐大联盟已是大势所趋,在这种大气候下,出于泄愤击落俄轰炸IS的战机,显然是头脑坏了,北约国家对此也无法认同,更不用说会帮土耳其对抗俄罗斯。普京从战略大局考虑,决定不对土耳其开战,使俄罗斯在外交上赢得了主动权。虽然牺牲了一位飞行员,俄罗斯在影响力上却是大获全胜。

俄罗斯没有展开军事行动并不表明普京的软弱,这体现了一种政治智慧,赚得了各国的喝彩。相形之下,土耳其却是因小失大,脸面无光。当然,普京还会通过其他手段来惩罚土耳其,为俄罗斯讨回公道。谁得谁失,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

老毛子报仇,从来不嫌早,看着吧,土耳其有得吃了!!!!

2015/11/27 16:09:26
左箭头-小图标

哥们,替我扔几个鸡蛋,一定要臭的!

2015/11/27 15:45:41
左箭头-小图标

2015.北极熊不过冬!

2015/11/27 14:51:1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把俄罗斯看的也太没有了……

有没有谁有兴趣分析一下,如果,我是说如果

俄罗斯在知道飞机被击落的第一时间,向土叙边境区域丢一颗“撒旦”。

用核辐射来封锁这条走私线路。

那么各个国家(区域)会如何反映?

美国

欧盟

中国

中东

东南亚

2015/11/27 14:47:23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不想开花
也不知胡扯些什么,好像土耳其击落了俄罗斯战机取得了重大胜利一般,岂不知这样一来,土耳其和北约陷入了彻底的被动,在舆论和道义上都把颜面丢光了。谁掺和谁一块下汤锅,所以连美国这样的老大也赶紧要撇清关系,表明自己很无辜。

俄罗斯反恐有目共睹,获得了绝大部分国家的支持,组成反恐大联盟已是大势所趋,在这种大气候下,出于泄愤击落俄轰炸IS的战机,显然是头脑坏了,北约国家对此也无法认同,更不用说会帮土耳其对抗俄罗斯。普京从战略大局考虑,决定不对土耳其开战,使俄罗斯在外交上赢得了主动权。虽然牺牲了一位飞行员,俄罗斯在影响力上却是大获全胜。

俄罗斯没有展开军事行动并不表明普京的软弱,这体现了一种政治智慧,赚得了各国的喝彩。相形之下,土耳其却是因小失大,脸面无光。当然,普京还会通过其他手段来惩罚土耳其,为俄罗斯讨回公道。谁得谁失,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

你跟人家压根就不是一个级别的评论

2015/11/27 14:42:48
左箭头-小图标

......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2楼 苍梧古猿
我是八一年兵、上铁血网也是因为忘不了军人情结。
47楼 红旗25
我是82年在西北的兵。我的职业告诉我不能相信你的军人情节。
53楼 苍梧古猿
咋?我反党啦?反国家民族啦?与国家战略唱反调啦?你相信不相信我是否有军人情结我还真不在意里、我当兵就比你早、这也不是军事秘密了、我就告诉你,我是五十五军一六四师四九二团一00炮连侦察班的当时驻广东汕头潮阳河溪。
红旗25怎么啦,我们没有看出“苍梧古猿”的帖子有什么毛病呀,什么“港台风格”,你到是把那港台风格的帖子粘出来呀!

2015/11/27 14:38:19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153111
  • 工分:1018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环球社评:俄罗斯“怂了”,还是游戏在继续?俄罗斯在叙利亚军事存在薄弱自然忍了,不忍也没办法,但是现在俄罗斯在叙利亚大规模驻军北约有啥办法,连谴责都找不到借口

2015/11/27 14:28:11
左箭头-小图标

这更像是一场心理战,美国声明不干涉,是他预想这将是一场激战,被拖入其中于己不利,如果美国预计俄罗斯会退缩,他一定会积极卷入其中,从同俄罗斯的谈判中捞取好处。俄罗斯在美国声明不干涉之后低调处理此事,那是相当的明智,打起来对谁都没好处,最终白白让渔翁得利。普京很聪明,先把架势摆好,你硬我比你还硬,你退我也退,谁家日子都不好过。

2015/11/27 13:52:03
左箭头-小图标

说欧美人双层标准,你们何尝不是双层标准!普京怂了就可以说成能进能退。也不想想每次中国吃的亏和事后得到的利益哪个多!

2015/11/27 13:43:0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那就请兄弟指出我文字上的错误,但我只是初中毕业生、那时的初中毕业生相当于文盲,但你没权力不准文盲说话吧。请问兄弟你从那看出我双峰是独立王国了?

2015/11/27 13:36:30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0楼 苍梧古猿
我是湖南省双峰县一个农民、別怀疑我是域外人,有身份证挷定的,再说我今年才学会上网,原来还真不会!
49楼 红旗25
你们双峰县的媒体是港台风范,政权结构更不会是这个共产党领导的了啊!
57楼 苍梧古猿
我就是共产党员、咋啦?我反党了吗?我支持港独台独了吗?
我衷心期待你下一步的高论。我休息了,今晚还得夜班呢。晚上见啊

2015/11/27 13:28:01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红旗25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0楼 苍梧古猿
我是湖南省双峰县一个农民、別怀疑我是域外人,有身份证挷定的,再说我今年才学会上网,原来还真不会!
49楼 红旗25
你们双峰县的媒体是港台风范,政权结构更不会是这个共产党领导的了啊!
我就是共产党员、咋啦?我反党了吗?我支持港独台独了吗?

2015/11/27 13:24:11
左箭头-小图标

......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0楼 苍梧古猿
我是湖南省双峰县一个农民、別怀疑我是域外人,有身份证挷定的,再说我今年才学会上网,原来还真不会!
41楼 红旗25
可是你的思路与众不同啊。
43楼 苍梧古猿
兄弟啊!要是大家的思路都一样,那评论就变成工厂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产品一样了!大家看评论有啥意思?哈哈哈哈!
45楼 红旗25
我在想你是从哪一条生产线上出来的呀?你的年龄?普京出现至今的时间段?教你使用网络的人是否理智?你居住地的媒体采用港台语汇的范围有多广阔而能逃避中国政府的监管?

答案--你居住在冥王星上。这还差不多啊。

我还真没听过政府会管这事,你以为我们的政府什么都不让我们说?我还可以告诉你我的真实地址和姓名----前面说到县了吧……我是蛇形山镇青岭村沙塘村民小组人、叫朱星庚。欢迎你来我家做客。我看你也不会来的、太远了,因为你太不了解我国的实况了-----你可能是银河系外的人。

2015/11/27 13:17:29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2楼 苍梧古猿
我是八一年兵、上铁血网也是因为忘不了军人情结。
47楼 红旗25
我是82年在西北的兵。我的职业告诉我不能相信你的军人情节。
53楼 苍梧古猿
咋?我反党啦?反国家民族啦?与国家战略唱反调啦?你相信不相信我是否有军人情结我还真不在意里、我当兵就比你早、这也不是军事秘密了、我就告诉你,我是五十五军一六四师四九二团一00炮连侦察班的当时驻广东汕头潮阳河溪。
我只说我不再相信你的中国军人情节。你暴露这么多的细节作甚?我看时考虑真伪,阅后删除不负责核实真伪义务。

2015/11/27 13:14:58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yoyoyosiyu
在击落俄罗斯战机这件事上土耳其早已经输了,被美国人当枪使,可还是哪个都不亲的龟儿子。

从这件事也只能看出美国领导的北约日渐式微,俄罗斯人现在算是绝地反攻,都快被憋死毛熊终于在中东撕开一条口子。中东是什么地方,那可是美国人的传统势力范围。现在美国人在哪里?靠着土耳其对抗俄罗斯?俄罗斯现在手里有叙利亚和伊朗,收拾完叙利亚之后下一个就是伊拉克?到时美国在中东还有个屁,土鸡国和沙特现在也开始不爽美国佬,土鸡国这尿性,也不是美国人能控制得住的,没事总爱搞事,大小姐的脾性可是丫环的命,想扛中东穆斯林的大旗,可又没有那本事。耶稣和阿拉本来就水火不容现在,怎么弄?

楼主还认为这是美国人对俄罗斯的警告?这分析可真够没见识的。分明是土鸡国在犯浑。土鸡国向来也不是对美国为首的北约唯命是从的,现在俄罗斯可是名正言顺的把战机和防空导弹开进了中东,妥妥的在中东拉出了自己的势力范围,而且可以预想,俄罗斯的势力范围还要再扩大。俄罗斯为何要在中东扩大地盘,那可是全世界石油的命脉,加上自己本身的石油和天然气,俄罗斯这招玩得太高,解了俄罗斯的北约东扩之困,又踹了美国在中东的大门,控制了石油命脉,又狠狠的抽美国的耳光,揭美国明着打击恐怖主义暗地里却是在培植恐怖主义的老底。美国人对中东策略的失算,把祸水引向了欧洲,自己却置身事外,欧洲人也不是看不明白。在南海还想拉小弟围堵中国,同时和两个超级大国搞对抗,又得罪欧洲。迟早要玩完。他现在也只不过是携着昔日余威,仗着世界第一军事强国和美元的霸权在吃着老本,用不了多久,老本就会被他啃光的。

俄罗斯国内很多人已经对这个人感到厌倦了,说好干20年建立一个强大的俄罗斯,但现在20年快到了,油价一降“强大”的俄罗斯立即就打回了原形,没有什么办法只好打打仗来转移国内注意力了。

美国现在对石油不感什么兴趣了,人家要用原油有委内瑞拉等南美国家的,自己的页岩油都快要出口了,只要把中东搅乱让别的国家无法痛痛快快的拿到石油就可以了,所以,IS这个怪胎应运而生了。

俄罗斯被北约和欧洲“关照”着,想在中东突破也是不容易,所以美国把重点放到亚洲来了,就是部着中国来了,所以中国周边就不安生了,各个小国像上了发条一样神经起来。这就到考验中国的时候到了。

2015/11/27 13:14:08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红旗25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2楼 苍梧古猿
我是八一年兵、上铁血网也是因为忘不了军人情结。
47楼 红旗25
我是82年在西北的兵。我的职业告诉我不能相信你的军人情节。
咋?我反党啦?反国家民族啦?与国家战略唱反调啦?你相信不相信我是否有军人情结我还真不在意里、我当兵就比你早、这也不是军事秘密了、我就告诉你,我是五十五军一六四师四九二团一00炮连侦察班的当时驻广东汕头潮阳河溪。

2015/11/27 13:08:57
左箭头-小图标

君以中招..不易自拔..面对国内外..诸多头痛破事..必左右蓬难..就看毛兄运气啦............

2015/11/27 13:06:40
左箭头-小图标

9楼 yoyoyosiyu
在击落俄罗斯战机这件事上土耳其早已经输了,被美国人当枪使,可还是哪个都不亲的龟儿子。

从这件事也只能看出美国领导的北约日渐式微,俄罗斯人现在算是绝地反攻,都快被憋死毛熊终于在中东撕开一条口子。中东是什么地方,那可是美国人的传统势力范围。现在美国人在哪里?靠着土耳其对抗俄罗斯?俄罗斯现在手里有叙利亚和伊朗,收拾完叙利亚之后下一个就是伊拉克?到时美国在中东还有个屁,土鸡国和沙特现在也开始不爽美国佬,土鸡国这尿性,也不是美国人能控制得住的,没事总爱搞事,大小姐的脾性可是丫环的命,想扛中东穆斯林的大旗,可又没有那本事。耶稣和阿拉本来就水火不容现在,怎么弄?

楼主还认为这是美国人对俄罗斯的警告?这分析可真够没见识的。分明是土鸡国在犯浑。土鸡国向来也不是对美国为首的北约唯命是从的,现在俄罗斯可是名正言顺的把战机和防空导弹开进了中东,妥妥的在中东拉出了自己的势力范围,而且可以预想,俄罗斯的势力范围还要再扩大。俄罗斯为何要在中东扩大地盘,那可是全世界石油的命脉,加上自己本身的石油和天然气,俄罗斯这招玩得太高,解了俄罗斯的北约东扩之困,又踹了美国在中东的大门,控制了石油命脉,又狠狠的抽美国的耳光,揭美国明着打击恐怖主义暗地里却是在培植恐怖主义的老底。美国人对中东策略的失算,把祸水引向了欧洲,自己却置身事外,欧洲人也不是看不明白。在南海还想拉小弟围堵中国,同时和两个超级大国搞对抗,又得罪欧洲。迟早要玩完。他现在也只不过是携着昔日余威,仗着世界第一军事强国和美元的霸权在吃着老本,用不了多久,老本就会被他啃光的。

我们一路一带是大战略 南海和东盟是自家后院 这两条线路绝逼不能乱! 东边的日本 就让他和美国玩儿吧 我们不带这货玩

2015/11/27 13:03:4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苍梧古猿
是暴君的话马上会向土耳其宣战!普金是强君不是暴君。他要占领道德制髙点,把利益最大化并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到时候让土耳其痛哭流涕都没人同情,棋看后三着吧,俄罗斯以增加部署了军舰和防空导弹并开始对土库曼占领进行轰炸了。
28楼 红旗25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2楼 苍梧古猿
我是八一年兵、上铁血网也是因为忘不了军人情结。
你是为了扒衣而去81的冰,得上火检验一二了。

2015/11/27 13:02:3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苍梧古猿
是暴君的话马上会向土耳其宣战!普金是强君不是暴君。他要占领道德制髙点,把利益最大化并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到时候让土耳其痛哭流涕都没人同情,棋看后三着吧,俄罗斯以增加部署了军舰和防空导弹并开始对土库曼占领进行轰炸了。
28楼 红旗25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0楼 苍梧古猿
我是湖南省双峰县一个农民、別怀疑我是域外人,有身份证挷定的,再说我今年才学会上网,原来还真不会!
你们双峰县的媒体是港台风范,政权结构更不会是这个共产党领导的了啊!

2015/11/27 13:00:3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37314
  • 工分:7236
左箭头-小图标

看普京的笑话

2015/11/27 12:58:07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苍梧古猿
是暴君的话马上会向土耳其宣战!普金是强君不是暴君。他要占领道德制髙点,把利益最大化并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到时候让土耳其痛哭流涕都没人同情,棋看后三着吧,俄罗斯以增加部署了军舰和防空导弹并开始对土库曼占领进行轰炸了。
28楼 红旗25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2楼 苍梧古猿
我是八一年兵、上铁血网也是因为忘不了军人情结。
我是82年在西北的兵。我的职业告诉我不能相信你的军人情节。

2015/11/27 12:57:44
左箭头-小图标

不论如何,小国家是不该惹联合国五大流氓,你以为这席位是放着看的吗?谁都能坐的吗?说白了,就是这五个国家划分了世界,小国家这是在找屎,等屎了

2015/11/27 12:56:1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0楼 苍梧古猿
我是湖南省双峰县一个农民、別怀疑我是域外人,有身份证挷定的,再说我今年才学会上网,原来还真不会!
41楼 红旗25
可是你的思路与众不同啊。
43楼 苍梧古猿
兄弟啊!要是大家的思路都一样,那评论就变成工厂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产品一样了!大家看评论有啥意思?哈哈哈哈!
我在想你是从哪一条生产线上出来的呀?你的年龄?普京出现至今的时间段?教你使用网络的人是否理智?你居住地的媒体采用港台语汇的范围有多广阔而能逃避中国政府的监管?

答案--你居住在冥王星上。这还差不多啊。

2015/11/27 12:54:27
左箭头-小图标

普京:在你不懂得求饶之前,一切报复都不存在

2015/11/27 12:45:43
左箭头-小图标

......
28楼 红旗25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0楼 苍梧古猿
我是湖南省双峰县一个农民、別怀疑我是域外人,有身份证挷定的,再说我今年才学会上网,原来还真不会!
41楼 红旗25
可是你的思路与众不同啊。
兄弟啊!要是大家的思路都一样,那评论就变成工厂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产品一样了!大家看评论有啥意思?哈哈哈哈!

2015/11/27 12:40:2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苍梧古猿
是暴君的话马上会向土耳其宣战!普金是强君不是暴君。他要占领道德制髙点,把利益最大化并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到时候让土耳其痛哭流涕都没人同情,棋看后三着吧,俄罗斯以增加部署了军舰和防空导弹并开始对土库曼占领进行轰炸了。
28楼 红旗25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我是八一年兵、上铁血网也是因为忘不了军人情结。

2015/11/27 12:36:31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苍梧古猿
是暴君的话马上会向土耳其宣战!普金是强君不是暴君。他要占领道德制髙点,把利益最大化并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到时候让土耳其痛哭流涕都没人同情,棋看后三着吧,俄罗斯以增加部署了军舰和防空导弹并开始对土库曼占领进行轰炸了。
28楼 红旗25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40楼 苍梧古猿
我是湖南省双峰县一个农民、別怀疑我是域外人,有身份证挷定的,再说我今年才学会上网,原来还真不会!
可是你的思路与众不同啊。

2015/11/27 12:35:14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苍梧古猿
是暴君的话马上会向土耳其宣战!普金是强君不是暴君。他要占领道德制髙点,把利益最大化并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到时候让土耳其痛哭流涕都没人同情,棋看后三着吧,俄罗斯以增加部署了军舰和防空导弹并开始对土库曼占领进行轰炸了。
28楼 红旗25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38楼 红旗25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我是湖南省双峰县一个农民、別怀疑我是域外人,有身份证挷定的,再说我今年才学会上网,原来还真不会!

2015/11/27 12:33:3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9245639
  • 工分:1400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西方并非铁板一块,此次明显是美国利用土耳其挑事,完了吃干抹尽,从而制造欧洲与俄罗斯的裂痕。文章是站在欧洲的角度看问题,最符合欧洲利益的是和俄罗斯达成妥协,共同解决IS问题继而解决难民问题。而美国利用土耳其这颗钉子,把欧洲绑在了北约的战车上,下不来台,最后欧洲只能与美国合作。

结合后面发生的美国与法国会谈排斥俄罗斯的做法,可以得出结论,美国在次事件中没有任何损失,隐形收益很大,如果爆发土俄冲突,倒霉的也是土耳其和欧洲,他们反而更要抱紧美国大腿。俄罗斯面子上受损,道义上得利,也有了进一步报复的借口,总体上得大于失。土耳其表面鲁莽,充当美国急先锋,估计得了不少私底下的好处,更是铁了心和美国一条船,不过要冒些风险。唯一倒霉的就是欧洲。

2015/11/27 12:29:5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苍梧古猿
是暴君的话马上会向土耳其宣战!普金是强君不是暴君。他要占领道德制髙点,把利益最大化并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到时候让土耳其痛哭流涕都没人同情,棋看后三着吧,俄罗斯以增加部署了军舰和防空导弹并开始对土库曼占领进行轰炸了。
28楼 红旗25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34楼 苍梧古猿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中国大陆的媒体与公众用“普金/普丁/普廷”的也许今你一人啊。2015-0228入伙的“劳人”不易啊

2015/11/27 12:27:26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不想开花
也不知胡扯些什么,好像土耳其击落了俄罗斯战机取得了重大胜利一般,岂不知这样一来,土耳其和北约陷入了彻底的被动,在舆论和道义上都把颜面丢光了。谁掺和谁一块下汤锅,所以连美国这样的老大也赶紧要撇清关系,表明自己很无辜。

俄罗斯反恐有目共睹,获得了绝大部分国家的支持,组成反恐大联盟已是大势所趋,在这种大气候下,出于泄愤击落俄轰炸IS的战机,显然是头脑坏了,北约国家对此也无法认同,更不用说会帮土耳其对抗俄罗斯。普京从战略大局考虑,决定不对土耳其开战,使俄罗斯在外交上赢得了主动权。虽然牺牲了一位飞行员,俄罗斯在影响力上却是大获全胜。

俄罗斯没有展开军事行动并不表明普京的软弱,这体现了一种政治智慧,赚得了各国的喝彩。相形之下,土耳其却是因小失大,脸面无光。当然,普京还会通过其他手段来惩罚土耳其,为俄罗斯讨回公道。谁得谁失,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

昨天看了深圳卫视的分析,突然感觉俄罗斯和土耳其在唱双簧。土耳其其实给美国摆了一道!!!原因有3:1:俄罗斯在收复克里米亚时,遭到西方国家的制裁但同为北约的土耳其没对俄罗斯制裁。2:俄罗斯和土耳其双边贸易增至1千亿美元,并且自从俄罗斯和乌克兰打起来后,俄罗斯把输天然气总枢纽搬迁到了土耳其(计划在今后还有2年建设一条穿越黑海海底的油气管道)土耳其成为俄罗斯耐以生存的能源经济的窗口。3:土耳其知己知道只是一颗棋子,一直没有如愿以偿的加入同是欧洲的欧盟,但却一直在为同是欧洲的北约挡子弹!土耳其这叫“间于齐楚”和俄罗斯在“合纵连横”各自得利罢了!土耳其也许和普京导演了这场戏,土耳其既绑架了北约欧美,又让俄罗斯得到了国际的支持,双赢!。试想如果你自己是土耳其领导班子,会义无反顾、全心全意的倾向欧美吗?

2015/11/27 12:26:3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67902
  • 工分:38932
左箭头-小图标

土鸡就是个傻货。

他算欧洲国家,整个欧洲北约国家都是一神邪教,就你是绿教,傻子才拿你当自己人。他算中东国家,可你是突厥人,和阿拉伯人尿不到一个壶。

他要算亚洲国家,得罪了俄国,伊朗,又和中国龌龊不断,上合组织,亚投行,无论军事,政治,经济组织都不认你。

土鸡,就是典型的中东版波兰,守着祖上那点曾经的光荣,自以为是。

2015/11/27 12:22:51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281583
  • 工分:814439 / 排名:724
左箭头-小图标

普京不宣战,只是在该打的地方打就是了

2015/11/27 12:22:4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苍梧古猿
是暴君的话马上会向土耳其宣战!普金是强君不是暴君。他要占领道德制髙点,把利益最大化并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到时候让土耳其痛哭流涕都没人同情,棋看后三着吧,俄罗斯以增加部署了军舰和防空导弹并开始对土库曼占领进行轰炸了。
28楼 红旗25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我可是个老人了、不习惯现在的网络语言、不是各人谈看法吗?我可很小反驳过网友们的观点。

2015/11/27 12:14:05
左箭头-小图标

还有很多东突藏在土鸡窝里,所以无论任何国家跟土鸡对着干我们都会支持回复:环球社评:俄罗斯“怂了”,还是游戏在继续?回复:环球社评:俄罗斯“怂了”,还是游戏在继续?

2015/11/27 12:04:46
左箭头-小图标

道义的高点!

现在是谁站在道义的高点上?

俄罗斯啊!

所以仅此一条,土耳其就在国际道德上得不偿失。

2015/11/27 12:01:51
左箭头-小图标

报复方式有多种,一般都是被报复得找不到机会说出来,玩阴的!

2015/11/27 11:41:32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094272
  • 工分:36527
左箭头-小图标

10楼 苍梧古猿
是暴君的话马上会向土耳其宣战!普金是强君不是暴君。他要占领道德制髙点,把利益最大化并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到时候让土耳其痛哭流涕都没人同情,棋看后三着吧,俄罗斯以增加部署了军舰和防空导弹并开始对土库曼占领进行轰炸了。
你的语言习惯不该,也算是个铁杆儿了啊。

2015/11/27 11:40:13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还是蛮吃力的。它缺少土耳其这种力量级别的盟友,??嘿嘿!!!毛熊后面有长耳朵!

2015/11/27 11:39:21
左箭头-小图标

毛熊真不白给啊,首先是造舆论,让自己站在理论制高点,然后高调说不发动战争,让欧盟有劲儿使不上,然后来个釜底抽薪,把叙利亚里面的IS的财源给断了,而且借机把部队都排到叙利亚那边,你看着吧,这些部队是不会走的,会以打击IS和恐怖分子的名义在叙利亚不走了,而且库尔德武装也应该被毛熊武装起来同IS战斗…种种迹象表明:土鸡国是萨比

2015/11/27 11:35:41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7765305
  • 工分:10654
左箭头-小图标

个人看------土耳其必然受到惩罚!

2015/11/27 11:33:0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513954
  • 工分:2227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表面上怂了,道义上站上制高点,然后暗地里黑手不会少的

2015/11/27 11:32:29
  • 头像
  • 军衔:警察二级警司
  • 军号:1032967
  • 工分:650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感觉这事毛熊不会善罢甘休。但是处理方式欠妥。

既然承诺不攻击土鸡本土也就意味着只能在外围惩罚土鸡。其实这招并不高明。

事发之后初期,土鸡是有点恐惧的,急急忙忙向北约哭喊求救,----我不知道是俄机(那意思是知道的话我不会打),但是毛熊一承诺不会攻击其本土,土鸡立马就擦干眼泪坐直了身子(我们是在维权,道歉的应该是你们)。

我觉得毛熊不应该过早的承诺不攻击土鸡本土,而应该迅速调整军事部署,战机战舰开出来,拿出迅雷万钧之势吓唬土鸡,北约真敢为土鸡跟毛熊翻脸?我想还不至于。

这时会有相关国家出面调停的,然后再通过外交手段让土鸡道歉赔偿 ,挽回毛熊的面子。最后就是毛熊可以继续轰炸土鸡的“亲人",土鸡也不敢怎么滴。。。。。

现在的情势看,土鸡是不会道歉的,毛熊也只能拿土鸡“亲人”来泄愤。

没准这事就不了了之。。。。

2015/11/27 11:29:46
左箭头-小图标

这文章写的,啧啧啧啧!!!

2015/11/27 11:14:37
左箭头-小图标

普京大帝有高超的智慧和老毛一样敏锐的战略眼光,收放自如攻击要害,占领战略最高点;中国兵书精髓[上 攻心 中 伐谋 下出兵]兵书是死的可以活用啊 ?普大帝的悲情牌 不是已经收获了世界舆论了吗 一架飞机换来世界人民支持 一个字 值 。

2015/11/27 10:50:1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俄罗斯的作风来看,俄罗斯是会有报复的,只是方式要采取什么方法罢了,俄罗斯已经声明:不会攻打土耳其,这有两层意思,其一,意思就是不会攻击土耳其本土,如果攻击了,那就是和北约作对,那第三次世界大战可能就会开始了;其二,那就是只要土耳其的军事力量或相关利益单位进入叙利亚境内,呵呵,那就是恐怖份子,俄罗斯决不会手软的,先干掉你再对外宣称那是恐怖份子或支持恐怖份子的不明武装,到时候土俄最多是相互暗中攻击,反正这个不会摆到台面上来的。

2015/11/27 10:48:39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hailn
开不开打就看俄罗斯有多少有力证据可以证明土耳其是在帮助IS。只要一有,土耳其肯定要倒霉。到时候谁都保不住他。别看北约跟他是一伙,到时候北约肯定会脚底抹油溜得快。
证据肯定是有的,再说实在点的,俄罗斯觉得要有,没有也会变成有。要不要打土耳其的关键不在他是不是支持谁,而是看对自己有没有利!俄罗斯的真正敌人是美国不是土耳其,土耳其也不是软柿子想捏就能捏的,为了土耳其大伤元气还真不值得!

2015/11/27 10:48:29
左箭头-小图标

围点打击土库曼人,不要让他们跑到回复:环球社评:俄罗斯“怂了”,还是游戏在继续?回复:环球社评:俄罗斯“怂了”,还是游戏在继续?土耳其,打援土耳其的各种力量,这才能为英雄飞行员报仇雪恨。

2015/11/27 10:46:11
左箭头-小图标

13楼 cltwolf
瞧环球这话说的,一点水准都没有。

不把手收一下,打出去的拳头是没有力气的!

看了这么多评论,我说说我的看法:

环球这个,核心在于把欧洲和北约区分开来,中欧俄,瞄准的是北约!

这才是重点。这才是重点。这才是重点。

2015/11/27 10:30:20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不想开花
也不知胡扯些什么,好像土耳其击落了俄罗斯战机取得了重大胜利一般,岂不知这样一来,土耳其和北约陷入了彻底的被动,在舆论和道义上都把颜面丢光了。谁掺和谁一块下汤锅,所以连美国这样的老大也赶紧要撇清关系,表明自己很无辜。

俄罗斯反恐有目共睹,获得了绝大部分国家的支持,组成反恐大联盟已是大势所趋,在这种大气候下,出于泄愤击落俄轰炸IS的战机,显然是头脑坏了,北约国家对此也无法认同,更不用说会帮土耳其对抗俄罗斯。普京从战略大局考虑,决定不对土耳其开战,使俄罗斯在外交上赢得了主动权。虽然牺牲了一位飞行员,俄罗斯在影响力上却是大获全胜。

俄罗斯没有展开军事行动并不表明普京的软弱,这体现了一种政治智慧,赚得了各国的喝彩。相形之下,土耳其却是因小失大,脸面无光。当然,普京还会通过其他手段来惩罚土耳其,为俄罗斯讨回公道。谁得谁失,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

昨天新闻里说俄罗斯要把S400防空导弹布署在叙利亚,我就觉得俄罗斯这次赚大了,土耳其实际上是坑了美国一把

2015/11/27 10:25:40
左箭头-小图标

普老大终于玩上太极了,,还是刚猛一路的太极,,赞一个,,杀人放火不一定非说出来对吧,,看人家美帝极其走狗总是站在上帝的嘴巴上烧杀掠抢巧取豪夺,完事还能得个诺贝尔和平奖啥的,,

2015/11/27 10:22:28
左箭头-小图标

从缓不从急,千万不要主次颠倒,普大帝,挺你

2015/11/27 10:12:08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3300407
  • 工分:17408
左箭头-小图标

瞧环球这话说的,一点水准都没有。

不把手收一下,打出去的拳头是没有力气的!

2015/11/27 10:05:19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143540
  • 工分:13168
左箭头-小图标

开不开打就看俄罗斯有多少有力证据可以证明土耳其是在帮助IS。只要一有,土耳其肯定要倒霉。到时候谁都保不住他。别看北约跟他是一伙,到时候北约肯定会脚底抹油溜得快。

2015/11/27 9:54:13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107055
  • 工分:83948
左箭头-小图标

这篇文章明显是挑动战争,真发展成世界大战了,有会出来装爱好和平人士。

2015/11/27 9:33:11
左箭头-小图标

是暴君的话马上会向土耳其宣战!普金是强君不是暴君。他要占领道德制髙点,把利益最大化并把风险降到最低点。 到时候让土耳其痛哭流涕都没人同情,棋看后三着吧,俄罗斯以增加部署了军舰和防空导弹并开始对土库曼占领进行轰炸了。

2015/11/27 9:31:4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6738041
  • 工分:124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在击落俄罗斯战机这件事上土耳其早已经输了,被美国人当枪使,可还是哪个都不亲的龟儿子。

从这件事也只能看出美国领导的北约日渐式微,俄罗斯人现在算是绝地反攻,都快被憋死毛熊终于在中东撕开一条口子。中东是什么地方,那可是美国人的传统势力范围。现在美国人在哪里?靠着土耳其对抗俄罗斯?俄罗斯现在手里有叙利亚和伊朗,收拾完叙利亚之后下一个就是伊拉克?到时美国在中东还有个屁,土鸡国和沙特现在也开始不爽美国佬,土鸡国这尿性,也不是美国人能控制得住的,没事总爱搞事,大小姐的脾性可是丫环的命,想扛中东穆斯林的大旗,可又没有那本事。耶稣和阿拉本来就水火不容现在,怎么弄?

楼主还认为这是美国人对俄罗斯的警告?这分析可真够没见识的。分明是土鸡国在犯浑。土鸡国向来也不是对美国为首的北约唯命是从的,现在俄罗斯可是名正言顺的把战机和防空导弹开进了中东,妥妥的在中东拉出了自己的势力范围,而且可以预想,俄罗斯的势力范围还要再扩大。俄罗斯为何要在中东扩大地盘,那可是全世界石油的命脉,加上自己本身的石油和天然气,俄罗斯这招玩得太高,解了俄罗斯的北约东扩之困,又踹了美国在中东的大门,控制了石油命脉,又狠狠的抽美国的耳光,揭美国明着打击恐怖主义暗地里却是在培植恐怖主义的老底。美国人对中东策略的失算,把祸水引向了欧洲,自己却置身事外,欧洲人也不是看不明白。在南海还想拉小弟围堵中国,同时和两个超级大国搞对抗,又得罪欧洲。迟早要玩完。他现在也只不过是携着昔日余威,仗着世界第一军事强国和美元的霸权在吃着老本,用不了多久,老本就会被他啃光的。

2015/11/27 9:29:02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3953484
  • 工分:11158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也不知胡扯些什么,好像土耳其击落了俄罗斯战机取得了重大胜利一般,岂不知这样一来,土耳其和北约陷入了彻底的被动,在舆论和道义上都把颜面丢光了。谁掺和谁一块下汤锅,所以连美国这样的老大也赶紧要撇清关系,表明自己很无辜。

俄罗斯反恐有目共睹,获得了绝大部分国家的支持,组成反恐大联盟已是大势所趋,在这种大气候下,出于泄愤击落俄轰炸IS的战机,显然是头脑坏了,北约国家对此也无法认同,更不用说会帮土耳其对抗俄罗斯。普京从战略大局考虑,决定不对土耳其开战,使俄罗斯在外交上赢得了主动权。虽然牺牲了一位飞行员,俄罗斯在影响力上却是大获全胜。

俄罗斯没有展开军事行动并不表明普京的软弱,这体现了一种政治智慧,赚得了各国的喝彩。相形之下,土耳其却是因小失大,脸面无光。当然,普京还会通过其他手段来惩罚土耳其,为俄罗斯讨回公道。谁得谁失,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

2015/11/27 9:28:11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现在就是这样,明着表示不跟土耳其开战,暗地却在那里猛轰猛炸。

2015/11/27 9:25:07
左箭头-小图标

很明显毛子不会想和土耳其开战的,这些报复措施更多是表示警告,同时给国内人民一个交待。毛子发兵叙利亚的目的是扶持阿萨德政权,把战事扩大一点好处都没有。毛子目前的国力,不足以同时对抗IS和土耳其,土耳其是北约成员国,和土耳其干相当于和北约干。

2015/11/27 9:22:40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说瞎话,骗回复。不见昨天苏34组队炸土狗车队。

2015/11/27 9:22:00
  • 军衔:武警中士
  • 军号:9218915
  • 工分:1049
左箭头-小图标

好戏才刚开始,,不可能就结束了。

2015/11/27 9:18:22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在海外作战是确实盟友,但是俄罗斯帮助叙利亚保家卫国那还是没什么大问题的,而俄罗斯把ISIS打击掉,把土耳其吓呆了之后,那么,美国就要自己上阵了。

2015/11/27 9:07:48
左箭头-小图标

在某些人眼里,争执必须是像周星驰电影《算死草》里那样,一旦开口就必须连绵不绝而且一句比一句高,最后必然要撸胳膊挽袖子动手打上一顿才行!

中间只要稍有停顿,回一口气,都是“怂”了!

2015/11/27 9:06:48

我要发帖

总页数12页 [共有168条记录] 分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对环球社评:俄罗斯“怂了”,还是游戏在继续?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