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鹤岗英雄民警陈首杰因公牺牲

鹤岗市公安局因公负伤民警陈首杰经多方全力抢救无效,于5月14日下午3时伤重去世。陈首杰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明日(5月16日)早在鹤岗市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孙永波将出席仪式,与陈首杰的战友和鹤岗市关心陈首杰的人民群众一起送别英雄民警陈首杰。

2015年5月1日,为了保证五一期间安保工作的顺利完成,鹤岗市公安局兴安分局俊德路派出所的副所长陈首杰早上六点赶到单位加班。8时34分,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供兴煤矿附近有一名男子持枪将一市民打伤。陈首杰接到报警后立刻带领两名值班民警出警,行至半路,由于道路受阻,他与报案人骑摩托车先行追赶嫌疑人。在追至供兴煤矿坝楞子前方一处居民院外时发现,嫌疑人正用枪对着一位老人,在危急时刻,陈首杰孤身冲出来,对犯罪嫌疑人大喊:“我是警察!把枪放下,有事冲我来”。歹徒听到后,立刻将目标转向陈首杰,并在搏斗中扣动了扳机,在他中弹倒下的一刹那,仍保持着前扑的姿势。

陈首杰同志英勇负伤后,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黄明,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孙永波,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孙邦男,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金成、赵春波分别作出批示,要求查明案情,全力抢救受伤民警。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执行公务英勇牺牲了一位民警, 怎么不喷粪一下该民警业务不熟不会开枪啦? 对于那些没文化考不上警察的人, 它们凭啥喷警察? 是犯罪被抓过来报复的吧? 我是当兵退伍直接分配到警队的, 一不走后门二不贪污受贿三不违法犯罪!!!!

向英勇牺牲的战友致敬! 兄弟一路走好! 敬礼!

11楼 330171
找谁偿命去。警枪呢。律师记者呢?你是不是要手铐呀。
律师记者不会去理这些无聊的事,因为是警察死了不是嫌疑人死了

全世界的警察只有中国警察上班不配枪,难道中国已经达到社会主义社会了,难道比瑞士还要高度文明了,显然不是,主要是领导想抓权利,得实惠,又JB怕蛋责任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唉!英雄走好!活着的警察兄弟们,这个时代不是祟尚个人英雄的时代,一定要先保证自己的安全,因为警察也是爹生娘养的

这时喷子怎么不喷喷警察怎么不配枪不开枪啊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