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转]"港独"分子欲进京抗议,作死的节奏

共 5171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586962
  • 工分:21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转]"港独"分子欲进京抗议,作死的节奏

华尔街日报称,香港的学生领袖表示,他们考虑在下个月中国高调举办全球峰会的时候,去北京向中国***表达民主诉求。此举将代表抗议活动显著升级。

抗议者们封堵香港三个人口密集街区的道路已经长达五周时间,期间偶尔与警方发生冲突,但是未在解决政治僵局方面取得什么进展。在上周学生与香港政府***的谈判中,香港第二把手强调,她不会请求中国***收回对香港***选举设置限制的计划。

作为回应,领导抗议活动的学生现在考虑,在中国***将于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简称APEC)论坛上招待全球政要,包括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的时候,奔赴北京。学生领袖的这一表态是在周四晚上10点左右作出的。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对此置评。

香港专上学生联会(简称:学联)秘书长港独分子周**(Alex Chow)在周四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13年来首次举办APEC峰会对于习近平来说是个巨大的成就。

港独分子周**表示,学联打算与支持者就这一计划展开讨论,研判支持情况以及学生领导者进入APEC会议可行性。学生抗议人士要求2017年香港居民能够自由选出新任特首,但港府坚称根据香港基本法这是不可能的。

不过仍不确定这些学生能否获准进入内地。香港居民只要持有内地当局核发的特别通行证就可以自由进入内地。但内地边境官员可以拒绝他们进入,这是中国当局在阻止反对当局的学者、活动人士及其他人进入时曾使用的一个策略。

在对香港市中心的抗议人群发表演讲之后,港独分子周**周四晚间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成功的几率是个未知数;去往大陆的人数未定。港独分子周**称,他持有进入中国大陆所需的特别许可证。

一些人怀疑中国大陆是否会允许港独分子周**入境。

马萨诸塞州的威廉姆斯学院(Williams College)政治学教授克兰(Sam Crane)称,如果大陆让港独分子周**入境了,那么媒体大战就会升级;把港独分子周**拒之门外是有代价的,但是让他进入大陆的代价更高;北京方面花了许多精力控制大陆境内的相关报道;这是不会变的;如果港独分子周**个人来到北京,那么这种控制就可能失手;或者至少中共会担心他们对报道的控制失手。

在学生们表示要去北京抗议的几天之前,学生团体曾要求香港政府安排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会晤。

香港***曾经表示说他们无权改变中央的法规,但迄今为止政府已经极大程度地容忍了抗议活动,警方保持克制,没有对多数被学生占据的示威地点清场,因为担心任何强硬动作都会激起民众对示威者的同情。香港特首梁振英(Leung Chun-ying)的办公室没有回应记者提出的就学生领袖北上方案给予置评的请求。

中央就没有这么宽容大度了。政府在官方媒体上批评香港抗议活动违法,指责外国势力煽动港人搞“颜色革命”。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本月访问德国时说,其他国家应当尊重中国的主权,香港在北京治下享受有限自治权的“一国两制”根基不会动摇。

中国通常会竭尽全力保证重大会议顺利进行,比如即将到来的APEC峰会。今年早些时候,由于担心示威者可能搅乱各国财长、央行行长们顺利开会,本年度的APEC峰会主办地点被从香港转移到了北京。

金中想说:过来容易,回去难,还是继续在香港闹吧,毕竟香港人比较和气。

      打赏
      收藏文本
      46
      0
      2014/10/31 19:28:09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到时去的时候提前通知一声。

      我请个假去踹死丫的。

      2014/10/31 19:59:4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伙人 如果不是坐飞机的话估计到不了北京就被大家弄到精神病院去了,而且嘱咐医生护士药不能停。

      2014/10/31 20:52: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所有大盖帽,红袖箍

      以及领上有花的,

      胸前挂牌的

      手里有本的

      大家那是摩拳擦掌、翘首以待、望眼欲穿

      人民民主专政的铁拳已经饥渴难耐了啊

      2014/10/31 20:47:5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来内地?你过来,保证不打死你。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31 20:04:1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好,好,好,叫他们来吧~·那几个港灿小喽喽过来不打里他叫他们住医院算他张的美,你在香港闹,香港老百姓不揍你,你带感谢香港政府救了你,你来大陆,你都等着你有几个肋骨砸断吧。

      2014/10/31 20:32:0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丫不说你不是中国人是香港人吗? 进中国人的北京抗议尼玛逼啊?

      2014/10/31 22:12:1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来北京占街吧

      我TMD打飞去北京,揍扁了这帮兔仔子!

      2014/10/31 22:36:4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3楼 苏维埃护卫
      到时去的时候提前通知一声。

      我请个假去踹死丫的。

      估计入境的时候就被踹死了,除非有保镖,在米帝的支持下雇个保镖撒撒随啦

      2014/10/31 20:20:3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来啊,千万别说了不算话哦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31 20:28:5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来时是立体的,回去直接当照片

      2014/11/1 0:26:3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我得买根棍子,买张车票去京候着,来个关门打狗捉鸡。

      2015/6/7 11:38:10
      左箭头-小图标

      港狗也就能在香港得瑟得瑟,要敢在北京装逼,那他们就纯属傻逼。

      2015/2/28 15:56:2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6880711
      • 工分:26236
      左箭头-小图标

      北京开会、占中 汉奸 敢闯京城?只给几个汉奸一句: 不作死 才不会死!。。。。

      回复:[转]‘港独‘分子欲进京抗议,作死的节奏回复:[转]‘港独‘分子欲进京抗议,作死的节奏回复:[转]‘港独‘分子欲进京抗议,作死的节奏

      2014/11/15 12:41:46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弱智收集者
      港港一看这评论;哇塞,裤裤湿了,这尼玛喺谁叫我们去北京的呀,吊他老母的皿煮,介那喺去对话当英熊呀,介尼玛疯人院号头都给留好了呀还药不能停!
      哈哈哈,我来给你翻译成粤语

      香港废青一睇到呢D评论,哇,裤浪都湿埋,你老母边条扑街叫我哋去北京架,叼佢老母嘅民主,咁点系去对话做英雄啊,你老母精神病院嘅床位都准备好啦,重要唔可以停药个只!

      2014/11/5 12:49:13
      • 军衔:海军列兵
      • 军号:2423824
      • 工分:60
      左箭头-小图标

      还真把自己当回事了。

      2014/11/2 15:33:59
      左箭头-小图标

      快点来呀,忍不住

      2014/11/2 14:49:52
      左箭头-小图标

      港港一看这评论;哇塞,裤裤湿了,这尼玛喺谁叫我们去北京的呀,吊他老母的皿煮,介那喺去对话当英熊呀,介尼玛疯人院号头都给留好了呀还药不能停!

      2014/11/2 3:32:3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628084
      • 工分:144
      左箭头-小图标

      欢迎来,带命来,我保证呼死你丫的小命。

      2014/11/2 0:42:4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653070
      • 头衔:特种作战旅司令官
      • 工分:79805
      左箭头-小图标

      过来容易,回去难,还是继续在香港闹吧,毕竟香港人比较和气。

      2014/11/1 23:08:55
      • 军衔:空军下士
      • 军号:7571406
      • 工分:974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也不让越级上访了

      2014/11/1 21:03:40
      左箭头-小图标

      港灿们是不知道我大天朝的厉害!不知道我大天朝如何暴力维稳!也好,不来多遗憾呐!马上入冬了11月15日供暖前这几天,最冷!来了,挨几顿胖揍、再被关到地下室或者体育场或者干脆被装进闷罐子车直接运回香港,保证以后再也不来了!

      2014/11/1 20:39:13
      左箭头-小图标

      这帮人绝对是脑袋进水了,内地这么多人都在翘首以盼 。

      2014/11/1 20:11:59
      左箭头-小图标

      这帮人要上访,怎么办?

      2014/11/1 19:59:10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09389
      • 工分:4815
      左箭头-小图标

      来了好

      丫的有来无回!

      保管以后香港太平不少

      2014/11/1 19:27:25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2774558
      • 工分:49507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当这些傻X动脚离港之时,只要航空公司或者深圳口岸向微信等群透出一丝风声,我看,这些蠢驴也就甭活了。

      2014/11/1 19:12:02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2133294
      • 头衔:强国出自咱们手
      • 工分:57755
      左箭头-小图标

      貌似不需政府出面,没到北京就给摆平鸟

      2014/11/1 17:42:57
      左箭头-小图标

      就怕你不来。

      2014/11/1 16:53:07
      左箭头-小图标

      港灿们来保定吧,保定是京畿门户,进京的必过之地,来的时候言语一声,我保证不打死你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2014/11/1 16:52:55
      左箭头-小图标

      傻瓜,这套我们在六十年代都玩得不要了,现拿出来在我们面前玩,见笑啦

      2014/11/1 16:48:51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应该支持它们,支持它们去占领长安街,

      你们就试试,看看我们的武警是怎么收拾你们的

      2014/11/1 16:47:1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920681
      • 工分:22285
      左箭头-小图标

      来的时候一定通知大家,我工作都不要了也得去揣几脚,揣不着也得仍几个鸡蛋。

      2014/11/1 16:14:24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真的吗?要给水深火热的大陆送来民主了?太谢谢了。 赶快来吧,但不能保证不打死你。

      2014/11/1 15:19:04
      左箭头-小图标

      不作死就不会死

      2014/11/1 15:07:10
      左箭头-小图标

      他要去北京了,会不会发生百万人游行围堵周永康啊,到是希望他去北京,让他看看什么是民意!

      2014/11/1 15:00:3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神经病小唐
      2楼吗?太激动了!看见没有你们这群屁民!我大香港茎蝇们给你们送皿煮来了!还不赶快跪谢!

      果然是个合格的二楼,为大霉蒂国的皿煮赞一个,为港灿的追求皿煮的精神赞一个

      2014/11/1 14:58:52
      左箭头-小图标

      这帮杂碎终于敢到内地来了,而且是到北京啊,弟兄们,家伙准备好了没,要好好招呼它们啊

      2014/11/1 14:55:1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怎么开始憧憬这些2货早点来,

      2014/11/1 14:37:37
      左箭头-小图标

      在你的香港折腾吧,请勿扰乱大陆的安定生活

      2014/11/1 14:36:41
      左箭头-小图标

      来吧居委会大妈就干死你

      2014/11/1 14:36:24
      左箭头-小图标

      过来就让他们人间蒸发,就像马航370一样,或者像马航170,尸横遍野就是不知道谁干的,查一万年都没有结果。

      2014/11/1 14:27:00
      左箭头-小图标

      来时是立体的,回去直接当照片

      2014/11/1 0:26:37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狗想多了,港狗们要真来大陆,中央政府付出代价是零,因为中国公民会把港狗们玩死先

      2014/11/1 0:09:33
      左箭头-小图标

      上访户?

      国家对付得了,你懂得!

      2014/10/31 23:01:39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说进京了,来深圳闹一下试试

      2014/10/31 22:45:53
      左箭头-小图标

      来北京占街吧

      我TMD打飞去北京,揍扁了这帮兔仔子!

      2014/10/31 22:36:47
      左箭头-小图标

      你丫不说你不是中国人是香港人吗? 进中国人的北京抗议尼玛逼啊?

      2014/10/31 22:12:16
      左箭头-小图标

      这伙人 如果不是坐飞机的话估计到不了北京就被大家弄到精神病院去了,而且嘱咐医生护士药不能停。

      2014/10/31 20:52:50
      左箭头-小图标

      所有大盖帽,红袖箍

      以及领上有花的,

      胸前挂牌的

      手里有本的

      大家那是摩拳擦掌、翘首以待、望眼欲穿

      人民民主专政的铁拳已经饥渴难耐了啊

      2014/10/31 20:47:52
      左箭头-小图标

      好,好,好,叫他们来吧~·那几个港灿小喽喽过来不打里他叫他们住医院算他张的美,你在香港闹,香港老百姓不揍你,你带感谢香港政府救了你,你来大陆,你都等着你有几个肋骨砸断吧。

      2014/10/31 20:32:05
      左箭头-小图标

      来啊,千万别说了不算话哦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31 20:28:5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苏维埃护卫
      到时去的时候提前通知一声。

      我请个假去踹死丫的。

      估计入境的时候就被踹死了,除非有保镖,在米帝的支持下雇个保镖撒撒随啦

      2014/10/31 20:20:31
      • 军衔:警察二级警督
      • 军号:6994282
      • 工分:46461
      左箭头-小图标

      放进来,关门打狗

      自愿送上门,可以用国内法律进行调查

      2014/10/31 20:19:5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神经病小唐
      2楼吗?太激动了!看见没有你们这群屁民!我大香港茎蝇们给你们送皿煮来了!还不赶快跪谢!

      好二楼

      2014/10/31 20:10:08
      左箭头-小图标

      来内地?你过来,保证不打死你。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0/31 20:04:15
      左箭头-小图标

      到时去的时候提前通知一声。

      我请个假去踹死丫的。

      2014/10/31 19:59:4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吗?太激动了!看见没有你们这群屁民!我大香港茎蝇们给你们送皿煮来了!还不赶快跪谢!

      2014/10/31 19:50:1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7条记录] 分页:

      1
       对[转]"港独"分子欲进京抗议,作死的节奏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