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前几天,越南的政治局高官访问了北京,据说访问的内容都没有对外公布。按照道理:政治局委员、书记处常务书记访问中国,级别这么高,两国都应该充分的对外宣传一下的。但是.........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两国话题的内容不便对外公布。——里面有内容啊!里面有什么内容?别急,听我慢慢道来。

前前前前好几天,我写了一篇文字:《中国要“发飙”了!美国要“滚出南海”了!》,里面有这样的一段文字:那好,再说说越南和菲律宾。越南和菲律宾不知道中国什么意思吗?不知道中国不想让美国参与的意思吗?我觉得菲律宾现在都没有很好地理解;而越南通过981事件,已经领悟到了。就像现在缅甸举行的东盟外长会议上,只要是长眼睛的人都看出来了:中国是在故意排斥美国,美国连抢屁吃都找不到王毅外长,美国极其尴尬,美国有点抓狂,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些,越南是看的很清楚的。所以越南对于菲律宾的什么建议,没办法感兴趣了;越南已经收到了中国的信号:越是要仰仗美国,中国就越是不买账,而最好的办法,就是私底下和中国——只有中国,两个国家谈谈,这样弄不好就达到目的了.......;

大家注意看我下划线部分的文字,就是我算的这一卦。

哈哈,那么越南这位高级官员到北京来,和我们的官员谈了什么话题?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不装神弄鬼,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但是,我虽然不知道,但我会分析,——什么也架不住分析嘛。我分析:主要的话题就是:(一)南海问题;(二)两国经贸合作。大家有意见吗?

越南的同志们已经清楚地看到:美国这个大流氓在南海问题上的发言权已经被中国剥夺了。已经靠边儿凉快去了。菲律宾这个傻子一心想靠美国这颗大树乘凉无疑是很异想天开的举动,而且即便美国有发言权,越南依仗美国也不可能,因为越南全国人民都十分清楚的清楚:美国是个流氓,流氓不比绿林好汉,——是没有江湖信义可言的;而对于中国,越南已经研究过了:中国人是刀子嘴豆腐心,中国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主儿,中国是个顺毛驴,你只要能把中国忽悠好了,中国甚至可以把自己的肉割下来让你吃,——当年白龙尾岛越南是怎么得过去的?道理就在那里明摆着的嘛!

所以,越南的书记处书记来了,他充满了信心,他觉得中国不会让他失望。

亲爱的朋友:你认为中国会让他失望吗?我认为中国的确不会让他失望。如果不相信,咱们等着瞧。

昨天我夜观天象,于冥冥这看见:这次越南的书记处书记来,只是打前站来了,后面还会有个更大的官,不久之后会兴冲冲的来到咱们中国,和中国签一些大单,这些大单就像一个大蛋糕,中越拿着刀叉,准备吃了.......

本故事在中国,虽然原始版本来源于我,但是纯属胡说,如有雷同,概不负责!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