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作者:点子牛

失联客机,这么个大家伙,说没了,就没了,离奇失踪十天了,音信全无,连个纸片也找不到,以至于,网友说,穿越了,进入时光隧道了。现在,马来西亚说,最后一次信息很有可能是,安全降落后发出来的。若此信息准确,那,这架飞机,安全的落脚点只有一个——印度洋的美军基地“迪戈尼西亚”。为何这样说?

若失联客机安全降落,唯有此地?!

马来西亚方面表示,将排查634个可能的备降位置。各负其责,无私心,想查,也简单。

其实,我和大家一样,在写上一篇《操纵失联客机的幕后黑手会是谁?》时,就有怀疑“迪戈尼西亚”,但,这个事评论回复可以说,弄出一篇文章来,单独论证?有一定的难度,毕竟,这是一个国际问题。讲究证据、铁证的。

恐怖组织办不了:本拉登,一等一的藏猫猫大王,咋样?利比亚烽火四起,他一动,暴露了,完蛋了。退一万步,恐怖组织总的提个条件吧?没有一丝信息,寂静无声。再说了,恐怖组织劫持了,一定会马上利用该飞机,撞大楼,要不,第二次出现,战斗机就会与其相伴。

机长一个人干的?他,支持反对党领袖,要挟众救偶像?那他,不用飞老远,转回来,就会提要求。但是,他也没有,直到今天,一个字也不说,岂不怪哉。自杀,那还用飞到无人之地?更没必要,一头扎到海里,完事了。这不能排除此事与他无关,或许他被胁迫,也就是被劫持不得已而为之。

往深处说,他极有可能被一个国家所控了。此事保密,若不听话,家人难保。飞行前,老婆搬家了,因此,其老婆回家问佣人,家周围有何异常人没有?这个娘们不会知道多大信息。机长放弃至亲需要多大的勇气?钱方面,机长不缺,那就需要极大地勇气。因此,调查该航班的驾驶者,务必详尽全面。一开始,就该兵分几路,要查清楚,只要有蛛丝马迹,往往就会柳暗花明。但,很遗憾,马方,对此事有些手忙脚乱。

广袤的陆地降落?239人,谁能控制住?一个手机短信就能说明一切。但,我们没有收到。“屏蔽了?”,那就不仅仅是几个人能控制的了得。若能控制,将是一个极其严密的组织,并且蓄谋已久。退一万步,飞机掠过的当地居民耳不聋眼不花者,也会有只言片语。在马六甲海峡时,就有渔民发现踪迹嘛。

原始森林?那,这些天也该走出来了。沙漠?那,卫星、高分子卫星,也不是摆设,这么个大家伙,也该发现了。这还要求该地区是无人、无信号,保密,那也有一定的难度。或无一人生还,也很离奇。

海岛平安降落?一、必须有大型机场,所有设施齐全;二、组织严密,军事化,要不,纸,还能保住火?办不到;三,该岛屿无大量平民,而且信息管理水平极高,能力是现成的,而不是三五个月就能准备好的。可以说,只有唯有军队,高素质、高科技的军队,才有能力玩这个——捉迷藏。除此之外,谁也玩不起。本拉登,一等一的藏猫猫大王,咋样?利比亚烽火四起,他一动,暴露了,完蛋了。符合这些条件的,只有一个岛屿——迪戈尼西亚。

仅仅有条件,还不能说明问题,还要从环境、时间、人员、动机、目的等各个方面逐一分析。因为,离奇失踪,惊呆世人,那说明人家操纵飞机,制造此次事件的人,脑袋瓜子,很聪明,几乎想到我们前面去了。他有驾驭、左右此次事件的能力。

夜间作案,贼的思维:大白天,亚洲人起码都上班呢?一听,飞机失联,卫星动起来,MH370无处遁形。夜间飞行,即便是这条线上的商务常客,也不分不清飞机飞往何处,没有参照物嘛。忽忽悠悠转个大弯,乘客茫然不知。有一个信息,飞机迅速攀升45000英尺,最大值了,乘客到了这样的高度,就会昏厥、昏迷。

失联线路是密谋的铁证:客机在两国民航交接区域失联,马方交出去了,越方没有收到,接力棒,没了。这个点,选的关键,两国起码要交扯一两个小时。实际也是如此,越方没接到,四处打听,都问到其他方面了。也不知道,有可能认为,该航班延迟了,第二天,好家伙,炸窝了。

这个区域,马方雷达已经失效了,因为,飞机离开海岸线300公里,往往就靠电波通信了。该客机在交接区域关掉外界通信,调头了,脱离民航航线,那只有军事雷达才能捕捉到。飞机折回后,高度出现了,高技术变化。它走的是马泰两国的边境线,高度降到2000米—3000米低空飞行了。军事雷达,会在这个区间出现盲点。正因为,飞的低,渔民们发现了,在霹雳岛上空,马军事雷达,捕捉到它了。

还有,更令人惊叹的,过了霹雳岛,它迅速调整高度到29500公尺,也就是9000米—10000米之间。这个层次区间,是没有民航飞机的,安全。这时候,天空任其飞了。客机上,GPS导航,它知道自己的飞机位置。若是因为故障全部信号尽失,依这两位的驾驶经验,完全有能力回家。哥打巴鲁、吉隆坡降落,应该不是特别难为他们嘛。退一步,人为关掉通信,GPS不受影响,这两位完全明白,自己的所作所为。

为何一路向西?这个飞机是到达北京06:30左右,那时天就亮了。空姐往外一看,一目了然。往西、往北、南,飞到08:11分,空姐往往不会有太大的警觉,天还不亮嘛。这个时段,乘客睡觉者居多。整架客机会比较安静。要不,一看,一咋呼,炸窝了,还是那句话,一个短信出来,我们就不会如此茫茫然。此次事件,不是诡异,而是高智商的精心策划,非常人所为。

若失联客机安全降落,唯有此地?!

还有一种人,能干这事。007呀!那,这个事背后有政治博弈,是国与国无声的较量,有点离奇了。007登机,很轻松,这个事,三四名特工就能办妥。飞机上有四名美国人。美人计就能叫开驾驶室,进去以后,一起都OK。战斗机,都玩腻了,何况这么个极其普通的波音777?小菜一碟!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印度等等的军事雷达,都一清二楚。轻松绕过,无影无踪。飞行高度玩昏众人,也能控制局面。有人说,你可真能瞎琢磨。咱这不是,找人,急的嘛,乱想一气。也是我们讨论的一种思路。

还有一种可能,战机胁迫、屏蔽信号:美军在马六甲有军事基地,起飞一两架隐形战机即可,信号屏蔽,一下子,信号尽失。当然,若是这样做,周围的飞机会有所察觉,地面联系也会出现杂音等等。胁迫MH370一路向西狂奔,到达迪戈尼西亚。

国家所为,那,目标是谁,想干啥呢?

第一种情况,飞机上有美国极其重要的人,这个人掌握着山姆的核心机密。此人一旦到达北京,后果不堪设想。美国狗急跳墙,做出此举。

第二种,大国博弈:若是国家所为,东南亚各国之间利益之争,还达不到如此阴险毒辣的地步。是针对我们吗?不能排除。他为何要如此呢?影响、遏制中国的经济发展。第一个,此消彼长,为无本万利的旅游业。我们外出新马泰这条线路,或多或少受影响,中国人只好去别的国家游玩了,谁最受益呢?

第二,中国对东南亚,特别是马来西亚的贸易投资,也会受影响,中马关系也是个博弈的关键点;第三个,转移中国高层视线,这个事我们需要忙活多久?也是问题;令中国人产生恐惧,对政府的安全信任感降低。第四个,此举逼迫增加中国的社会管理成本,军费、税收、民生、经济等等一些列政策作出调整。时间,也刚刚好,中国正在两会嘛,何其毒也。看看,我们总理的答记者问,除了中国人,谁还最关心这个问题呢?无需多言了吧。

美国的科技棱镜能力,确保万无一失:上一篇《操纵失联客机的幕后黑手会是谁?》中说过,美国对科技的重视、保密规格相当高,波音也不例外。他的飞机里面安装的窃听器,那也是正常的。窃听器,会受关闭系统的限制吗?不可能。这几天暴露的信息也证明,美利坚掌控MH370的引擎数据、高度变化、最后信号的时间... ...。这些信息是咋来的呢?科技、棱镜。除此之外比无他法。

若失联客机安全降落,唯有此地?!

迪戈尼西亚上空有卫星支撑:偌大一个军事基地,没有信息,他玩不转。08:11画了个圈,他也不能例外。美国的GPS导航,数据来源也是卫星。

MH370躲过美国军事雷达,也是个问题:美国军事基地的大型雷达视距3000公里。新加坡美军基地、迪戈尼西亚基地,遥相呼应,失联客机能躲过?是个大问题。若能躲过,那,美国军事把自己吹得神乎其神,不过是在忽悠人罢了,很了了。偷袭珍珠港、关岛、冲绳,在今天,一样能成,太简单了。再说了,第一次报失联时5个小时,当时飞机还在天上呢,皆无国家发现,很离奇!起码的反应,军人都会看看自己昨晚的雷达数据。澳大利亚的军事雷达也能达到3000公里,恰好一个三角区,MH370,你往哪里跑?

若失联客机安全降落,唯有此地?!

中国解放军昼夜搜寻失联客机。

事情发生后,诡异之事多多:马来西亚否定的信息,最后,他又承认肯定了。美国这次搜寻很积极,他搜寻的是马六甲海峡,然后第一个跑到印度洋那里去找。结论,一概是踪迹全无。事情发生,我们的卫星、高分子卫星、军队及众人眼球全部被调到第一失联区域了。发现的所谓的诸多可疑之物,迅速被马方否定了。背后,总感觉有一只黑手,在操控此事。或许,我多虑了。

若是美利坚所为,最关键的疑点是啥?还是那句话,此事一旦暴露,世界必哗然,中美关系必然跌至冰点。奥巴马敢冒如此之大的风险,背后的利益将是巨大的、超巨大的。他,真的敢吗?若是他干的,乘客安全还是个问题。离奇失踪,离奇出现?

若失联客机安全降落,唯有此地?!

据@日本新闻网微博 :今天邀请军事专家讨论#马航失联客机#,结论是:印度洋中的英属孤岛迪戈加西亚是一大疑点。这里现是美军监控印度洋的最强大空军基地和情报基地,他们最应该知道客机下落,或许不想公开情报。如客机没坠毁,这里应是最佳藏身地。

日本倭寇,似乎不能例外,这厮会干任何你意想不到的事:这次它挺热心,跑出来了,也出动飞机了。它对马六甲海峡挺看重,对我们大中国虎视眈眈,的确很不咋地。这个民族还支持中国的分裂分子,鬼点子奇多,没人性,自杀殉国。把客机,往大洋深处,迪戈尼西亚飞去,飞机燃油耗尽,整机扎入大海,踪迹全无,大海捞针,无处寻觅,让我们生不见人,死不见尸。这个日本今天说,失联客机很有可能在美国的迪戈尼西亚。日本若干此事,只有一个目的搅乱中国及东盟,还有让中美两国掐起来。真是它干的,就灭了它,大家过日子,踏实些。

若失联客机安全降落,唯有此地?!

寻找MH370客机,还有一个办法:只要有两颗卫星,在不同的区域,同时接收到同一客机的信息,那位置就好确定了。特别是最后一次。但,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卡尼证实,由于发现“新的线索”,美国调查人员正在把调查目标转向印度洋。但是,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新线索的细节。十几、二十几个国家都动起来了,人命关天的大事,你为何拒绝透漏新线索的细节呢?也是个问题。美国是如何知晓失联客机发动机数据信息的呢?更是问题。他在等啥呢?

此事件,不敢过多分析下去,毕竟,这是也个国际性的问题。就写这么多,愿意和大家一同探讨。祝福:失联客机迫降到某个美丽的小岛上,人员平平安安,早日回家。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