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楚云飞有什么好牛的?

楚云飞是电视剧《亮剑》中的主要人物之一,国民党的精英将领,黄埔军校毕业,蒋介石的得意门生。楚云飞在《亮剑》剧中给人以李云龙的“斯文版翻版”的形象,但较之李云龙,他在军事理论与文化素养方面更表现出卓越的才能与理智。楚云飞堪称史上最经典的国民党形象之一。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光北扮演。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可是大家想一下,楚云飞到底有什么好牛的,大家算一下他一共打过几场战斗,

★第一次因为上面有命令来李云龙团的一次,然后他们一起去打小鬼子可是晋绥军就他一个人。

★第二次领这炮兵炸了几俩卡车。

★第三次就是因为李云龙打县城,小鬼子来他们防区过,他打过。

★第四次就是去给小日本过生日然后杀了几个为军,日军军官

大家想一下抗日战争打了八年他,二年才打一次仗,而且有的时间就他一个人,其实他在抗日战争他没有打过一次仗,没有主动出击过,打汽车虽然是主动出击可是好像没有打S几个小鬼子吧。 可是竟然从晋绥军成为了王牌,可是成了王牌又怎么样就跟李云龙打过一次,最后中弹了,在新的里跟那个什么,记者跑到了台湾过日子去了,所以说楚云飞有什么好牛的,如果说这么容易就当上了,将军我也去当。

本文内容于 2014/1/25 17:09:01 被小编a43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70楼avp728

......
3楼 火枪下的帝国军魂
呵呵,李云龙跟坂田连队打仗时,没有命令他连支援都不资源,你说他会主动出击吗?

12楼 南湖遛狗
好像片子里楚某人还说过----如果阵地上的是国军,即使没有命令也要帮一把,但是是八路,那么没有命令就按兵不动。

还有,片子里从来没有说李云龙 楚云飞他们拉屎,难道他们就不拉屎了?

30楼 火枪下的帝国军魂
可是那根本就不可能是国军的,楚云飞那么牛B都不打仗,那其他国军,谁会打仗你说,楚云飞都不打其他国民党会打吗?

32楼 南湖遛狗
你这是要说电视剧还是要说国民党抗战?如果说的是电视剧,那我说个团剧里的山寨团长龙文章,行不?如果你一定要说亮剑里的国军不会打仗,那湾湾的电视里也说国军胜利转进,能信么?跟个电视虚幻情节人物急,你闲的?

如果是要说国民党抗战,那铁血里N多帖子,自己翻找吧。


本文内容于 2014/1/27 8:39:04 被南湖遛狗编辑
35楼 火枪下的帝国军魂
我勒个去,那说头可大了,我没有说国民党不抗日但是你要区分一样吧,你说的是中国远征军,还有晋绥军、川军,西北军、东北军、桂军、滇军、臧军、粤军、黔军、湘军、马家军、等等等等、这些部队他们都打过仗还有他们只是中央军打的最多,台儿庄好多杂牌军也打过,但是你知道不,晋绥军没有打过,(你不要把我带进圈子里让我说国民党没有打过仗)国民党当然打仗你不用给我说,我想问问你在打的大仗里那一次有晋绥军?

没什么好吵的,其实亮剑里解释的很清楚,只是大家看的都是剪辑过的片子,只要找到30集完整版就知道了,楚云飞参加过忻口会战,参加过中条山战役。(请注意,中条山战役不是只打了1个月,那只是战役的结局。中条山战役打了3年,日军一共攻击了13次未果,晋绥军按照共产党的打法将十数万之众的部队分散建立防御工事,开展游击作战。)


29楼zyzno1

11楼 倭岛牧
在整个抗日战争中,中国国民党军队作战消耗合计3227926人,其中阵亡1328501人(包括8名上将,41名中将,71名少将,1.7万名校尉),负伤1769299人,失踪130126人;因病消耗合计937559人,其中死亡422479人残废191644人,逃亡323436人。两项合计4165485人。

孩子,他们都为国家死了(而且补多少血都不能复活的人)还牛什么,拿什么牛? 还是你和导演大爷,还有李云龙将军牛。你们都是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神嘛。

抗战时死的2个集团军司令都是杂牌,8个军长2个副军长只有一个副军长是嫡系,其余全是杂牌,20个师长15个是杂牌。抗战时除了张自忠阵亡时是中将加上将衔以外,其余阵亡将领最高也就是中将。抗战时中国人民总死亡人数3500万,炮军只战死了1319958,还没有苏联卫国战争1941年上半年死的多。


2楼 cheukming
楚云飞具有最优秀的中国军人的特质..试想身处在那个年代,楚跟李所驻扎的山西是日军频繁活动的地域..楼主说楚才打了三次仗,简直就是胡扯...
3楼 火枪下的帝国军魂
呵呵,李云龙跟坂田连队打仗时,没有命令他连支援都不资源,你说他会主动出击吗?

12楼 南湖遛狗
好像片子里楚某人还说过----如果阵地上的是国军,即使没有命令也要帮一把,但是是八路,那么没有命令就按兵不动。

还有,片子里从来没有说李云龙 楚云飞他们拉屎,难道他们就不拉屎了?

30楼 火枪下的帝国军魂
可是那根本就不可能是国军的,楚云飞那么牛B都不打仗,那其他国军,谁会打仗你说,楚云飞都不打其他国民党会打吗?

32楼 南湖遛狗
你这是要说电视剧还是要说国民党抗战?如果说的是电视剧,那我说个团剧里的山寨团长龙文章,行不?如果你一定要说亮剑里的国军不会打仗,那湾湾的电视里也说国军胜利转进,能信么?跟个电视虚幻情节人物急,你闲的?

如果是要说国民党抗战,那铁血里N多帖子,自己翻找吧。


本文内容于 2014/1/27 8:39:04 被南湖遛狗编辑
我勒个去,那说头可大了,我没有说国民党不抗日但是你要区分一样吧,你说的是中国远征军,还有晋绥军、川军,西北军、东北军、桂军、滇军、臧军、粤军、黔军、湘军、马家军、等等等等、这些部队他们都打过仗还有他们只是中央军打的最多,台儿庄好多杂牌军也打过,但是你知道不,晋绥军没有打过,(你不要把我带进圈子里让我说国民党没有打过仗)国民党当然打仗你不用给我说,我想问问你在打的大仗里那一次有晋绥军?


11楼 倭岛牧
在整个抗日战争中,中国国民党军队作战消耗合计3227926人,其中阵亡1328501人(包括8名上将,41名中将,71名少将,1.7万名校尉),负伤1769299人,失踪130126人;因病消耗合计937559人,其中死亡422479人残废191644人,逃亡323436人。两项合计4165485人。

孩子,他们都为国家死了(而且补多少血都不能复活的人)还牛什么,拿什么牛? 还是你和导演大爷,还有李云龙将军牛。你们都是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神嘛。

33楼 sxf123168
你大爷,国民党的数据当时的美国观察组都不认可,这里面很多数据都包括内战的。

36楼 火枪下的帝国军魂
我勒个去,那说头可大了,我没有说国民党不抗日但是你要区分一样吧,你说的是中国远征军,还有晋绥军、川军,西北军、东北军、桂军、滇军、臧军、粤军、黔军、湘军、马家军、等等等等、这些部队他们都打过仗还有他们只是中央军打的最多,台儿庄好多杂牌军也打过,但是你知道不,晋绥军没有打过,(你不要把我带进圈子里让我说国民党没有打过仗)国民党当然打仗你不用给我说,我想问问你在打的大仗里那一次有晋绥军?

人家楚云飞打多少仗 怎么打 那不是编剧和导演说了算吗?我们着什么急。

楚云飞是晋绥军的王牌,又不是全国的王牌,战后领袖看中他,提拔他做了一个王牌师的师长,世界上不乏这种事,但从一个虚构的影视剧人物楚云飞恐怕不能评价一直现实的晋绥军吧。

至于你说的大战有没有晋绥军,我不知道,百度了下晋绥军,傅作义 长城抗战 百灵庙 晋北血战 娘子关 这些好像都跟晋绥军有关,大仗恐怕算不上,但是在77事变之前就跟膏药旗开劈而且还获胜了,不管是为了什么,我还是觉得晋绥军有种。

话说你到底是想说楚云飞还是想说晋绥军啊。


在整个抗日战争中,中国国民党军队作战消耗合计3227926人,其中阵亡1328501人(包括8名上将,41名中将,71名少将,1.7万名校尉),负伤1769299人,失踪130126人;因病消耗合计937559人,其中死亡422479人残废191644人,逃亡323436人。两项合计4165485人。

孩子,他们都为国家死了(而且补多少血都不能复活的人)还牛什么,拿什么牛? 还是你和导演大爷,还有李云龙将军牛。你们都是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神嘛。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