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我是特种兵2》我第一集都没看完。几个疑问:

1、故事情节有点牵强。返回式卫星的着陆场一般都会设在空旷的戈壁、草原地区,就算有树也不大会成林。可看里面的场景:一片郁郁葱葱。很明显,导演是想把故事发生地搬到西南边境地区,可是一不合实际情况,二不要以为你自己傻而觉得中国人都傻,让你自己说,如果你发射卫星会不会把回收场设在一不小心就跑到别国的地方?

2、好吧好吧,即便上述情况真的发生了——这个我真的承认,在中国真的是一切皆有可能!——很老套也很自然,组织小分队去搜索寻找。可是,既然号称特种兵,麻烦你专业一点好不好?明明都带着耳麦,可是队长一招呼,立刻全集中到了队长身边,你们的耳麦难道是摆设?而且,已经发现周围有敌对势力,这样做难道就不怕你们聚在一块的时候人家给你一颗手雷?我没当过兵,光看电影也知道这个时候要组成散兵线了,你们他妈的聚得那么近,不纯粹是找死吗?

3、神奇啊,不得不承认。小分队进树林的时候,发现电子信号被干扰了,那个通信兵就是牛,什么反干扰措施都没有,结果,开始的时候通讯不上,等发现卫星了,连续呼叫了几次就通了。这说明什么?说明敌方的干扰、屏蔽设备及手段极其落后,极其不专业,漏洞太多,经不住我们的考验!

4、对猪脚他爹何卫东,你能算是狙击手吗?两枪都没干死对方就不说了,这只能说是要么运气不好,两枪都没打中要害,要么你枪法不行,你这狙击手纯粹是临时上架。咱就提提你作为狙击手的觉悟。明知道对方可能没死,那个傻帽观察员就直挺挺的跑过去了。好吧好吧,你这观察员想送死咱也不拦着。腿被炸伤了,坐起来就嚎丧!知道你疼,可是你能不能为你的战友想想?你就算在地上疼得打滚,最起码也能为你的战友腾开视线。你做起来算什么?坐起来就不那么疼了?那个何卫东作为狙击手,既然发现对方狙击手还没有死,你就应该先把对方狙死才能现身,结果可好,火急火燎跑过来送了一条命。如果说观察员是傻蛋,这个狙击手就是傻逼。两个一死一伤,要我说两个全死了都不冤。

其他的都没敢再往下看,直接关了玩游戏去了。怕再让咱这外行发现什么西洋境,咱那小心脏受不了。

本文内容于 2012/11/20 12:27:00 被小编a43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