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共 697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2673 / 排名:12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龙岩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产的“七匹狼”,在国内同行企业中绝对称不上是一流的,但是它生产出来的“狼烟”系列却被广大烟民认可。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从一个铁血将军的角度出发,个人始终认为这款白色七匹狼的包装设计有问题。难不成抽这款烟的人都是“白眼狼”?不过话又要说回来,十块钱以下的价格能够有细腻的烟丝以及纯正的口感,还真是比较难得。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金色七匹狼。真是搞不明白,这款凭啥子还要比白色的贵。香精浓得不行,烧起来又飞快......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非标的纯香十六根,漂亮的外包装配合那淡淡的烟味显得还算有些中等偏上香烟的档次。不过壮将军个人认为还是芙蓉王强过它。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极度喜庆的软壳子红狼烟。虽然是软包装,但是烟壳子有点硬硬的感觉,和平常的软壳子不一样的。味道过得去,还是老毛病,烧得有些快。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味淡、顺畅、顺喉、白屁股的“大灰狼”,总感觉这家公司不会起名字,烟是不错就是Y的名字不够文艺。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现在登场的是“红狼”,十多块钱一包的烟,也确实只能抽半截,后面半截可以不需要了。差别实在太多。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非常漂亮的烟盒子,装上了了二十只配不上外包装的烟——渐变红狼。应该这货停产了吧?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粗犷的感觉,味道独特。低廉的价格,能打动很多学生和大烟枪。但是我相信这款香烟肯定打动不了某些事业单位编制的准副科级干部~-~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

非常遗憾,还是受地域限制,没得办法抽到更多的狼烟。若硬要在抽过的狼烟里面选个最好抽的话,那本将军还是选——大灰狼。

=============================================================================================]

拍摄器材:三星PL120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5782681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8
      装备就像女人,上过就再也忘不了那个味道。
      2012/4/8 1:12:36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6楼的发言:

      ......

      铁血网络休闲会所?干什么的?

      暂时定性为网吧,以后是桑温暖啊,洗脚城啊,啥子那个你懂的嘛!

      求VIP一张……

      2012/4/11 9:29:4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8楼的发言:

      ......

      求VIP一张……

      VIP卡一律打十二折,满足兄弟们对壮士的经济援助。先谢谢84兄了哈^-^

      十二折……是多少?

      2012/4/12 23:45:13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288219
      • 头衔:裸裸帮帮主
      • 工分:1054622 / 排名:38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福建人来顶帖!抽七匹狼习惯了,作为学生的我烟瘾不算大,一天一包多,家里人不让抽,都是抽白七匹狼,这里人都叫它白狼和小白,一个月也得花个300多。说实话,还真习惯了小白的味道。劲道够,价格低!14的小红比15的软壳红好,20 的灰狼还不错。七匹狼其实经典的也就白狼,红狼,灰狼。还有这几年刚出的22的福道、通运,都不咋滴。还有,壮士兄不知道的是,现在七匹狼系列都不是印上龙岩卷烟厂出烟了,叫福建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个人觉得,整合后的七匹狼味道有点不如以前!

      2012/4/17 15:51:36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2673 / 排名:1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4楼的发言:

      这个七匹狼和服装的那个七匹狼有什么关系啊?

      当时七匹狼卷烟就是因为七匹狼服装的名气大才借用人家的品牌的,双方协议品牌使用费8千万,分5年付清。这笔款到2002年正式付清。自从使用七匹狼品牌以来龙岩烟厂起死回生,效益年年创新高。所以应该反过来说,龙岩烟厂完全是沾七匹狼品牌的光。

      其实不同行业是可以用一样的名字的,比如中华香烟和中华铅笔,还有骆驼香烟和骆驼鞋子,当然还有我未来的铁血网络休闲会所......

      2012/4/10 8:30:54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2673 / 排名:1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6楼的发言:

      ......

      铁血网络休闲会所?干什么的?

      暂时定性为网吧,以后是桑温暖啊,洗脚城啊,啥子那个你懂的嘛!

      求VIP一张……

      VIP卡一律打十二折,满足兄弟们对壮士的经济援助。先谢谢84兄了哈^-^

      2012/4/12 10:15:16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2673 / 排名:12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kewang1223 在第11楼的发言:

      福建人来顶帖!抽七匹狼习惯了,作为学生的我烟瘾不算大,一天一包多,家里人不让抽,都是抽白七匹狼,这里人都叫它白狼和小白,一个月也得花个300多。说实话,还真习惯了小白的味道。劲道够,价格低!14的小红比15的软壳红好,20 的灰狼还不错。七匹狼其实经典的也就白狼,红狼,灰狼。还有这几年刚出的22的福道、通运,都不咋滴。还有,壮士兄不知道的是,现在七匹狼系列都不是印上龙岩卷烟厂出烟了,叫福建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个人觉得,整合后的七匹狼味道有点不如以前!

      一天一包啊?哈哈!少抽撒,我都不要你那么多的,少抽点抽好点,很好!

      2012/4/18 22:00:32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2673 / 排名:12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4楼的发言:

      这个七匹狼和服装的那个七匹狼有什么关系啊?

      当时七匹狼卷烟就是因为七匹狼服装的名气大才借用人家的品牌的,双方协议品牌使用费8千万,分5年付清。这笔款到2002年正式付清。自从使用七匹狼品牌以来龙岩烟厂起死回生,效益年年创新高。所以应该反过来说,龙岩烟厂完全是沾七匹狼品牌的光。

      其实不同行业是可以用一样的名字的,比如中华香烟和中华铅笔,还有骆驼香烟和骆驼鞋子,当然还有我未来的铁血网络休闲会所......

      铁血网络休闲会所?干什么的?

      暂时定性为网吧,以后是桑温暖啊,洗脚城啊,啥子那个你懂的嘛!

      2012/4/10 15:03:1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4楼的发言:

      这个七匹狼和服装的那个七匹狼有什么关系啊?

      当时七匹狼卷烟就是因为七匹狼服装的名气大才借用人家的品牌的,双方协议品牌使用费8千万,分5年付清。这笔款到2002年正式付清。自从使用七匹狼品牌以来龙岩烟厂起死回生,效益年年创新高。所以应该反过来说,龙岩烟厂完全是沾七匹狼品牌的光。

      其实不同行业是可以用一样的名字的,比如中华香烟和中华铅笔,还有骆驼香烟和骆驼鞋子,当然还有我未来的铁血网络休闲会所......

      铁血网络休闲会所?干什么的?

      2012/4/10 14:58: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个七匹狼和服装的那个七匹狼有什么关系啊?

      2012/4/9 19:41:27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3582012
      • 头衔:瘦瘦的萝卜大将军
      • 工分:582075 / 排名:1562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你是烟草公司的啊你

      2012/4/8 18:14:29

      网友回复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2673 / 排名:12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ewang1223 在第11楼的发言:

      福建人来顶帖!抽七匹狼习惯了,作为学生的我烟瘾不算大,一天一包多,家里人不让抽,都是抽白七匹狼,这里人都叫它白狼和小白,一个月也得花个300多。说实话,还真习惯了小白的味道。劲道够,价格低!14的小红比15的软壳红好,20 的灰狼还不错。七匹狼其实经典的也就白狼,红狼,灰狼。还有这几年刚出的22的福道、通运,都不咋滴。还有,壮士兄不知道的是,现在七匹狼系列都不是印上龙岩卷烟厂出烟了,叫福建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个人觉得,整合后的七匹狼味道有点不如以前!

      一天一包啊?哈哈!少抽撒,我都不要你那么多的,少抽点抽好点,很好!

      2012/4/18 22:00:32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288219
      • 头衔:裸裸帮帮主
      • 工分:1054622 / 排名:389
      左箭头-小图标

      福建人来顶帖!抽七匹狼习惯了,作为学生的我烟瘾不算大,一天一包多,家里人不让抽,都是抽白七匹狼,这里人都叫它白狼和小白,一个月也得花个300多。说实话,还真习惯了小白的味道。劲道够,价格低!14的小红比15的软壳红好,20 的灰狼还不错。七匹狼其实经典的也就白狼,红狼,灰狼。还有这几年刚出的22的福道、通运,都不咋滴。还有,壮士兄不知道的是,现在七匹狼系列都不是印上龙岩卷烟厂出烟了,叫福建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个人觉得,整合后的七匹狼味道有点不如以前!

      2012/4/17 15:51: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8楼的发言:

      ......

      求VIP一张……

      VIP卡一律打十二折,满足兄弟们对壮士的经济援助。先谢谢84兄了哈^-^

      十二折……是多少?

      2012/4/12 23:45:13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2673 / 排名:12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6楼的发言:

      ......

      铁血网络休闲会所?干什么的?

      暂时定性为网吧,以后是桑温暖啊,洗脚城啊,啥子那个你懂的嘛!

      求VIP一张……

      VIP卡一律打十二折,满足兄弟们对壮士的经济援助。先谢谢84兄了哈^-^

      2012/4/12 10:15:1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6楼的发言:

      ......

      铁血网络休闲会所?干什么的?

      暂时定性为网吧,以后是桑温暖啊,洗脚城啊,啥子那个你懂的嘛!

      求VIP一张……

      2012/4/11 9:29:46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2673 / 排名:12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4楼的发言:

      这个七匹狼和服装的那个七匹狼有什么关系啊?

      当时七匹狼卷烟就是因为七匹狼服装的名气大才借用人家的品牌的,双方协议品牌使用费8千万,分5年付清。这笔款到2002年正式付清。自从使用七匹狼品牌以来龙岩烟厂起死回生,效益年年创新高。所以应该反过来说,龙岩烟厂完全是沾七匹狼品牌的光。

      其实不同行业是可以用一样的名字的,比如中华香烟和中华铅笔,还有骆驼香烟和骆驼鞋子,当然还有我未来的铁血网络休闲会所......

      铁血网络休闲会所?干什么的?

      暂时定性为网吧,以后是桑温暖啊,洗脚城啊,啥子那个你懂的嘛!

      2012/4/10 15:03:1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壯士 在第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4楼的发言:

      这个七匹狼和服装的那个七匹狼有什么关系啊?

      当时七匹狼卷烟就是因为七匹狼服装的名气大才借用人家的品牌的,双方协议品牌使用费8千万,分5年付清。这笔款到2002年正式付清。自从使用七匹狼品牌以来龙岩烟厂起死回生,效益年年创新高。所以应该反过来说,龙岩烟厂完全是沾七匹狼品牌的光。

      其实不同行业是可以用一样的名字的,比如中华香烟和中华铅笔,还有骆驼香烟和骆驼鞋子,当然还有我未来的铁血网络休闲会所......

      铁血网络休闲会所?干什么的?

      2012/4/10 14:58:17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2673 / 排名:12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hina——-1984 在第4楼的发言:

      这个七匹狼和服装的那个七匹狼有什么关系啊?

      当时七匹狼卷烟就是因为七匹狼服装的名气大才借用人家的品牌的,双方协议品牌使用费8千万,分5年付清。这笔款到2002年正式付清。自从使用七匹狼品牌以来龙岩烟厂起死回生,效益年年创新高。所以应该反过来说,龙岩烟厂完全是沾七匹狼品牌的光。

      其实不同行业是可以用一样的名字的,比如中华香烟和中华铅笔,还有骆驼香烟和骆驼鞋子,当然还有我未来的铁血网络休闲会所......

      2012/4/10 8:30:54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七匹狼和服装的那个七匹狼有什么关系啊?

      2012/4/9 19:41:27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545615
      • 头衔:铁血网十大杰出中将
      • 工分:1772673 / 排名:12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b902085 在第2楼的发言:

      你是烟草公司的啊你

      你相信不相信以前烟草公司没收的走私烟会给我来试味?

      2012/4/8 18:42:45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3582012
      • 头衔:瘦瘦的萝卜大将军
      • 工分:582075 / 排名:1562
      左箭头-小图标

      你是烟草公司的啊你

      2012/4/8 18:14:2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2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燃烧的背后》之粗犷狼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