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日本狂追中国渔船6小时 你就不怕中国潜艇给你一鱼雷吗?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天(12月20日)凌晨,日本长崎海上保安部在长崎县五岛市鸟岛西南87公里处,抓捕了一中国渔船“浙象渔16号”。此渔船上有11名渔民,海上保安部以涉嫌违反外国人渔业规制法现场逮捕了船长钟进音(39岁)。

据日方发布的信息,钟进音涉嫌于19日晚间9:30左右(北京时间)在鸟岛东北四公里处的日本领海内捕鱼,在此处巡逻的日方巡视船发现后发出了停船信号,但“浙象渔16号”却没有停船,之后三艘日方巡视船进行了追赶,经过6个小时后,在鸟岛西南87公里处抓捕了“浙象渔16号”。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到这条新闻,我纳闷了,日本巡视船,你比中国城管还要无耻。中国城管不过是赶赶摊,清清道,可你们,却狂奔6小时,围追堵截,狂追80公里,死拉硬缠的非要抓住中国渔民。有你们这么尽心尽力的执法吗?有你们这样猖狂至极的执法吗?在你们的嚣张背后,日本首相野田佳彦给你们了什么命令,让你们能如此肆无忌惮的去羞辱中国渔民?日本首相野田佳彦给了你们什么决心,让你们能忘却钓鱼岛撞船事件后中国的愤怒!日方巡视船你如此猖狂,就不怕中国在公海的潜艇给你一鱼雷吗?

我们来看看外交部的日本首相野田佳彦访华的通知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各国媒体驻华记者:

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邀请,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将于12月25日至26日访华。

如外国驻京新闻机构希采访首都机场抵达或人民大会堂欢迎仪式,请填妥报名表(见附件),于12月21日(周三)16:00前以传真方式向外交部新闻司报名并电话确认。

野田佳彦你来中国干什么啊,我实在不知道你来中国谈什么?

说句实话,现在中日关系双方领导人互访是不合适的。双方根本就没有互访的必要的气氛么!!现在日本深陷经济泥潭,随时提防美国的金融收割,大地震的重建遥遥无期,野田佳彦执政根基未稳,现在访问中国,谈什么,中国吸取了上次温家宝同鸠山由纪夫的会谈教训(会谈第2天 鸠山由纪夫辞去日本首相),面对一个随时可能下台的首相,确实不好谈什么。既然首相野田佳彦你决定来中国了,那中国也不好推辞,那你就来吧,本来中日现在就没有首脑会谈的气氛。可你日本不吸取中日撞船的深刻教训,现在一边摆出要来中国的姿态,另一边却下黑手,指示日方巡视船狂奔6小时,围追堵截,狂追80公里,抓中国渔民。你这样做对你访问有什么好处,难道是你想抓到中国渔民后,在你上飞机的前一刻,释放中国渔民,以示对中国友好,你也太无耻了吧!

中韩渔业风波后,李明博兴冲冲的去日本和野田佳彦都谈了什么,我们无从知晓。但从日本巡视船狂奔6小时,围追堵截,狂追80公里,抓中国渔民的疯狂举动来看,日本是铁了心,利用中韩渔业风波,把事情做大,做绝,让中国在东亚处于被动。当然,这背后于他的主子美国是脱不开关系的,现在美国国内示威浪潮不断,金融二次探底风险加大,在中东,被伊朗抓住小辫子。只好放出两条狗,让其冲锋陷阵打头阵,刺激中国,期盼中国同日韩关系僵持,化解中国对东北亚一体化的努力。

现在韩国和日本在对中国渔民事件上已有默契,两国明显已联手准备在东海问题上合作。下一步,面对中韩苏岩礁主权问题,面对东海划界以及钓鱼岛主权归属问题,韩日不排除互相支持,迫使中国做出全面让步。再加上南海,中越,中马,中菲的纠纷,中国周边海洋局势将面对全面恶化。再加上美国的推波助澜,东海,南海局势,中国四面楚歌,和平解决领海纠纷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日本首相野田佳彦将于12月25日至26日访华之际,却指示日方巡视船狂奔6小时,围追堵截,狂追80公里,抓中国渔民,妄图借这一外交有利事件,来达到对中国不可告人的目的。但日本首相野田佳彦你不要忘记了,中日钓鱼岛撞船事件后中国的愤怒!中国不可欺,中国人民不可欺。

日本巡视船,请你下次小心,不要再在公海上肆意妄为,某一天,当你正你正在公海肆无忌惮的去羞辱中国渔民的时候,中国在公海的潜艇会认为中国渔民遭遇海盗给你一鱼雷。你不要奢望中国会道歉,外交部发言人会义正严词的说:中国的潜艇,在公海保护中国人民,这是义务和责任,中国人民的利益,不容任何践踏和侵犯。对日本巡视船在公海上海盗般的行为表示抗议,对日本巡视船遇难表示遗憾。

--------------------------------------

楼主您好,因本帖内容优秀,所以被小编推荐到铁血首页铁血原创栏目,详见红色线框。

-------铁血小编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1/12/23 19:00:34 被小编a13编辑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43楼3622176

李明博兴冲冲的去日本和野田佳彦都谈了什么,我来告诉大家吧。李明博说的是你不要看睡狮醒了,他已经被酒精麻痹了,现在就是在他身上咬一口,他都没有感觉的。你看我都咬过了不是没事嘛,和野田佳彦回答到,是真的嘛?那我这次也去咬一口看看。

 以下是引用緋色雲端 在第4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fcde2 在第33楼的发言:
......

日韩二战犯下的罪行我们都没有清算干净,不就是渔民越界捕捞点鱼吗?要狂追80公里啊?

打个比喻不要生气,如果我以前伤害过你,你原谅我了。现在你穷我富,来我家拿点东西我狂追你80公里再把你送到公安局,你会怎么想?

注意楼主的重点是狂追80公里,这不是一般意义上的驱逐了。


“注意楼主的重点是狂追80公里”你说对了,对比原文“经过6个小时后,在鸟岛西南87公里处抓捕了“浙象渔16号”。 ”


狂奔六个小时跑了80公里还没跑出日本国境你就知道我们的渔民都已经深入到哪里去捕鱼了!!!

这要是在毛子国这船根本就没逃的机会了,直接就被毛子击沉了!!!!!

你TMD别在这里偷梁换柱,什么叫跑了80公里还没跑出日本国境????那里是海上!知道多少海里是领海吗!?懂!?我们的渔船是在公海,你到底有没认真看清楚?还是想替你二主子网络扩缰?这已经不是单纯为了驱逐而是嚣张的抓人,谁给了你越界执法的权利?是不是渔船跑回到领海了你小日本也跟着进来抓人?这就是LZ说小鬼子这是在嚣张执法就不怕中国潜艇给它一鱼雷所在!

69楼amumao

 以下是引用ngng334 在第6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amumao 在第40楼的发言:
国人什么素质大家也别自欺欺人,凡事都还是得有点分寸,有些事情为一己之私而最后也得不偿失,国家再强大凡事还得有个底线和标准,事情太过最后害人害己。

有时候我总觉得有些人的调调和某些人唾弃的官员,官二代,富二代差不多呢?我不像这样说,但是难道这就是国民性?

国人该觉悟了。自欺欺人没用的。虽然这个问题不关系国内什么,但是这和国内一些丑陋现象又何其相似?我好久看不到理性,理智,充满远见的人。满世界的无赖,暴徒,无知,无耻的小人。

国人的素质很低 这话你好意思说 你不是中国人吗 好吧你不是 你爸是不 你妈是不

我到觉得你说的话才真让人惭愧。

国人的的确确素质低,有什么不能说?你表现出来的不就是素质低的一面?

我就给你指几个国民性的东西。

贪小便宜,,好大喜功,不遵守次序好耍小聪明。贪官,老百姓都这样。

没责任感,自私,嘴贱,不思进取。生活在一个社会从来不强调自己的责任,整天一副苦大仇深全政府都欠他一样。自私自利,低级下流,任何人都一副阴阳怪气的去看人家,反正从来看不到人家优点,只看人家缺点,从来不说自己为什么做错,如何改正,只知道推三推四,怨这怨哪。

我就问你,我说的不是吗?

这么大的国家,天天骂政府,民众又做了什么呢?自己的生活环境不爱惜,公益设施不爱惜,环境不爱惜,社会风气不爱惜。一个个自私自利贪得无厌,还居然理直气壮。说别人,往丑陋的想,说自己,却一副自以为是,高高在上。干什么都一副阴阳怪气的。

中国人咋啦,就不能说自己的确定?看看你这口气,我真觉得恶心。我爸咋啦,我妈咋啦。是人就会有缺点,正视改正,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可惜啊,古人几千年总结的道理就让你们这些败家子忘得一干二净。

最近我常说2句话。自作孽不可活,可怜之人自有可恨之处。这点放在哪个时代都不会变的道理

你丫敢给他一鱼雷吗,就知道吹,你有种就给他一鱼雷啊,说乌打了,走火啊

早就知道你的底牌了.怕个屁呀.歼20.航母早就出来了.见过有人怕吗?楼主还发这种白痴标题.让人无语...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