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逛铁血很久了,只是因为时间关系,很少发帖,号随便注册的,但这几年铁血上汉奸,美分横行,我很痛心,我尤其痛恨汉奸,因为内我亲眼见过他们无耻的样子。

作为一个70后,本来以为自己早就很淡定了,最近看了郭千岑先生的 《[原创]揭秘,美分党的狗粮确实不咋的 》,一件往事突然涌上心头,如骨鲠在喉,不吐不快

大概是在2007年的7月,具体日子记不清了(我这人一向马大哈)

那时候我还没有背井离乡,住在昆明小西门附近,具体地址抱歉我就不说了。那有一栋公寓楼,据说是附近很多高校的外教啊,交换生啊什么的都住在那里(旁边是手机大卖场,本地人一定知

道)

因为我停车的地方在地下,所以每天上来都要经过那个公寓楼的停车场。那天大概是晚上11点这个样子,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听见旁边那个楼下的小停车传来吵闹声,我也是个爱看热闹的

小市民,连忙凑过去看发生了什么事。只见一辆白色雅阁停在公寓楼大门口(这个地方不让停车的,有时候我想借地方倒下车保安都不肯),2个白人,一个大约60多岁,两鬓都白了,一个年轻的

长头发小伙子,背着个大旅游包,对面站着个保安,那个老年白人男子浑身酒气,对着保安大喊大叫,年轻的那个做拉架状,,我正打算看看到底是怎么了(各位,这个时候我还是一副看客姿

态,现在想想真的很惭愧),突然间,我看到这个高大的白人老头(大约一米8多点吧)对着那个保安连续推搡了几下,一边推,一边大骂“yellow bastard,fuck you ,you the moXXXfuXXer

$%%$^^&&&*” 那个保安又矮又瘦,穿着一套不合身的保安服,满脸的惶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被老头推的踉踉跄跄,口里慌乱的说“怎么啦,怎么啦,我就是问问啊”旁边他的同事也全在

呆住了,白老头声音很大,又叫又推,简直是穷凶极恶。 就在那一瞬间,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就觉得一股血刷的一下,就涌到了大脑里,几乎是连跑带跳得冲到那个老头面前,一脚把他踹了个

趔趄。坦白说我还是有点理智的,他头发都白了,我怕弄出事来,没怎么用力,就在他大腿外侧踹了一下,不过也够他受的了,半天站不直。 那个青年白人急忙跑过来拉我,他也挺高的,两只手

虚拦着我居然把老头都挡住了,我现在想想当时自己像个泼妇一样,在停车场里大骂他们,把我

知道的英文脏话全骂出去了。那白人老头半天才站稳,被我弄楞了,问我是谁,我已经气晕了,只是反反复复的说”who the fuxxxing you think you are?".没见过这一幕的人,真的很难理解

我的心情,特别那个保安无辜懦弱的样子,反而让我火气更大。就在这个时候,白色雅阁里突然钻出个戴眼镜,穿白T恤,麻将脸的大约25 6岁的瘦高个年轻人来,听口音不像是本地的,他上来

指着我的鼻子“这是XX大学请来的美国XXXXXXX大学(本人英语烂,没记住)教授和他的助手,你敢打我们请来的外国客人?他在这住3个多月了,今晚喝酒回来晚点,这个傻逼保安居然还要登记

还不让我们在这停车。你是什么东西,敢打外宾?你不要跑,我现在就报警,看你还敢嚣张?” 一边说一边跑过去弯下腰帮白人老头拍大腿上的鞋印子,那老头不耐烦的推开他,他还一

个劲的拍,一边拍一边骂我,嘴里嘀咕着“中国人就是素质低”,然后转过来

掏出个手机冲着我大喊:“ 我X委的外事翻译,我已经报警了,你别走,不让你蹲三个月班房我就不信了。”看着他唾沫横飞,指手划脚的样子,我突然产生了错觉,好像是在看抗战电影里的翻译官。

我没理他(打算待会再说,先对付那两个白人,他们3个人,我得先弄倒一个,也就不亏了),就是瞪着那两个白人,这时候那个眼镜男突然冲过来,指着我说“你马上去向外宾道歉,不然你死

定了”, 我一下就觉得自己快疯了,没控制住自己,起手就一拳打在他鼻子上。他惨叫了一声就捂着鼻子蹲下去了(本人练过2年拳击,其实就是瞎咋呼下),我说“道你吗个X的歉,你个憨杂种

(我们那骂人的话}”我正打算再给他一脚,谁知那个白老头一看,转身就往公寓里跑,那个年轻的也背着大包跟在后头跑进去了,我追了2步觉得不对,转身一看,那个眼镜捂着鼻子,像兔子一

样快的爬上了雅阁,,一个倒档就出去了,那动作叫个牛X,T恤上全是鼻血,也不知道他头晕晕的怎么还能倒这么麻利。这下我反而傻了,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我站在那突然不知道接下来怎么

办。几个保安如梦初醒在那解释,什么这个被打的是新来的啦,什么不会说英文啦,我心里窝火极了,一是没打痛快,二是恨他们不争气,我吼了一嗓子”听不懂他在骂人,他都动手了你还不懂

啊,怕个JB啊,外国人TMD就不敢打了啊?”转身回家了。路上冷风一吹,我冷静了不少,想到他说的“X委的”,我还是有点不坦然,后来想想,管他M的,打了就打了,爱咋咋地。后来也没什么事倒是。

说实话,那一夜我真的没睡好,回到家里,一想到那些画面,气的手都哆嗦,我算是看到了假洋鬼子和洋大人在一起的闹剧了,我算是明白了列强在中国土地上为所欲为,这在书上就是是寥寥

数语,可当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那可真的是叫人怒发冲冠,切齿痛恨。 想起鬼子侵略我们那时的所作所为,何止千万倍于此,那是怎样的一种屈辱和痛苦,我简直不敢去想象,否则非疯了不

可。那个保安惶恐的样子,让我永生难忘,鲁迅先生笔下麻木的看客,愚昧的阿Q,吃人血馒头的愚民固然令人心痛,可那个翻译弯下腰去拍老头裤子的样子,更让我觉得不仅仅是愤怒,更多的是

一种悲哀,时至今日,此时此刻的中国,居然还有这样的奴才汉奸,为了点蝇头小利,如此寡廉鲜耻,同时又是大张旗鼓的去做狗,去给人添沟子,真是。。。。。真是出离愤怒了

过去种种新闻,什么为了几个日本人赶飞机,把火车都弄停下了什么的,我还半信半疑,这一次亲身经历,永生难忘,。

后来我离开家乡,又遇到过几次这种人渣,包括什么轮子啊,脏独啊,(4.27大集会还打过脏独哈哈,以后有时间再聊)

我再次奉劝那些飘在海外的美分,汉奸,反华傻X们,除非你做到了达 赖 那个位置,俺们小人物自然没辙,否则你还别不信邪,以为真没人能把你怎么样,低调点吧,别哪天说错话被人抽

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哦对了,其实不用嘱咐,我知道你们就是在网上喊喊拿钱,生活中私下里,你们是根本不敢和陌生点的华人谈这些话题的,难道不是么?我见得多了。。。

别整天鬼鬼祟祟,魑魅魍魉一般,还觉得自己多高尚,已经是脱离了专制国家的上等人了,你就是在美国,也就是个混不进主流社会靠骂中国混盒饭的主,你有种把皮肤漂了,眼睛染了,不然

你在美国人心里是什么玩意,你自己清楚的很,,说你呢,鼓噪家的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