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偷拍J15实弹射击未成》---遗憾

早就听说老瓦了,一直未能亲眼目睹深感到遗憾。不过有一个秘密行动在我心里策划已久,老瓦下水前舰载雄鹰必将出现我家上空,北方某空军实弹射击基地。最近一直关注空海通告,并几次驾车潜往基地附近实地勘察寻找最佳拍摄位置,就等银鹰飞跃上空一展雄姿了。

老瓦一露面就期待雄鹰英姿,果不其然J15升空了,期待变成现实,由衷的感到高兴,新型飞机一升空,定不可以到北方某靶地进行射击训练,接到通告后,迫不及待向朋友借了一个加长焦,在靶场附近架机等待,风刮雨淋等了一整天,也没见个影,太阳下山了还不死心,我等,等等等.....哎,看来今天没戏了,在朋友再三催促下不得不收拾起长枪短炮回家,七拐八歪好容易上了公路,额滴那个神啊!来了来了!快停车,听着轰隆轰隆的声音我就兴奋了起来,车还没停稳我就跳了下去,打开相机扑捉目标,遗憾的是飞机投弹射击完毕已经掉头往回飞了。由于是夜间距离太远,相机只能拍下夜航指示灯,我晕。只能望机兴叹了,你说说你(J15),放着大白天好好的能见度你不飞,大黑天的你出来扶摇什么?出来一次不容易的,好歹你飞慢点,让我们好好看看你,从出来到射击投弹总共才几十秒钟,你闪神呢?

带着遗憾嘟嘟囊囊的上了车,上车后还打开车窗向外望,看看能不能有第二梯队飞来,开车的兄的说了,哥别看了,不能再来了,我饿了,咱们

《偷拍J15实弹射击未成》---遗憾

(由于没拍着J15,借借版面美图用一下)

找个地方吃点饭吧,吃吃吃吃,你就知道吃,不吃了,回家。弟弟一看我心情不好,不敢多说赶紧开车回家,一进家门我那个气、那个晕,儿子说,爸爸刚才咱家楼上飞飞机了,非得可低了,那飞机的声真大,飞机上的灯真亮,我都看清飞机翅膀了,就从咱家楼上向东南飞了,爸爸飞机的声音那么大,住在飞机场边上的人怎么睡觉?我没好气的说躺着睡,不躺着睡还能站着睡?我的个神,J15你这不是诚心与我作对吗,等你一天你不出来,从俺家楼上飞也不给我打个招呼!你知道我够不着你是不?窝火啊同志们!早知道在家就能看见何必去受那个苦?你说你射击就射击吧!你还谢什么礼?搞什么低空飞行吗?要飞你也等我回家架好相机你再飞!J15我对你有意见!

这次没拍成,等你上了舰我看你让不让我拍,我们这不光有靶场,嘿嘿嘿我们这还有优良港口,等你靠港补给我再拿你是问!

等着吧老瓦!等着吧J15终有一天我会与你亲密接触的。

愿老瓦一帆风顺!愿J15早日鹰击长空!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