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一起吃日本女人的豆腐

共 5144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2653366
  • 工分:1468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一起吃日本女人的豆腐

[size=12]前天在新一佳买老婆最爱吃布丁豆腐,遇到一堆情侣的言论,暴强,就像看电视一样,大受感慨,特发来与大家同享:

我挑选时来了一对买豆腐的情侣,

女的指着豆腐专柜:“唉,这有袋装麻婆豆腐,看上去不错,还有配料,买了吧!回家做饭省事。”

男的跟着女走过来:“行,我看看,选个新鲜点的。”

女的挑了一包:“这个不错”

男的拿了过去,看看了,皱了下眉头,抬头看了下[冰柜上面挂着“……豆腐屋”(前面是日本字,不认识)],又把麻婆豆腐翻来覆去的看了看:“旭洋?似乎是日本的咧,不行,别买,抵制一下”

女的眉毛一挑说:“嘿,啥时这么爱国了?每天在家里下小日本的电影时怎么怎么不说啊?”

男的马上嬉皮笑脸的说:“亲爱的,那咱是吃日本女人的豆腐啊,那是占便宜啊,这买日本人的豆腐吃就是吃亏了,钱让他们赚了。咱吃日本女人的豆腐,不吃日本人的豆腐,哈哈!再说,日本人会做麻婆豆腐么?咱换个地方买吧,回家我给你抄个正宗麻婆豆腐。”

女的眉开眼笑:“小样,回家看你手艺,我可是四川的,做不好啊,你就一辈子吃日本女人的豆腐吧!”

两人相拥而去。[/size]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4371399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21
      0
      2010/7/21 14:19:3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的不敢吃,有毒,管他豆制品还是肉制品~~~

      2010/10/29 21:23:06
      左箭头-小图标

      会不会是自己想出来的啊 这么长的对话你在旁边听 这个是疑点啊 还有他们说话声音应当不大 你怎么会听清楚 除非你跟他们很近很近 但是不是熟人的话 别人是不会看见旁边一个陌生人说这种话的 所以我持怀疑的态度 嘎嘎

      2010/10/28 21:32:18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670497
      • 工分:9442
      左箭头-小图标

      好。。。。抵制的好。。。。就不买日本的

      2010/10/25 12:29:55
      左箭头-小图标

      咱吃日本女人的豆腐,不吃日本人的豆腐,哈哈!经典台词。

      2010/10/21 12:46:58
      • 军衔:中国海军上将
      • 军号:542198
      • 头衔:果觉·阳司令
      • 工分:3351055 / 排名:44
      左箭头-小图标

      精神感受吧

      2010/10/4 23:10:18
      左箭头-小图标

      实力见证!厉害!!!

      2010/10/1 21:13:02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639063
      • 工分:31405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就像日本人其中的一个国粹还是要支持,当然这个支持也只能支持盗版和网上免费的啊,至于去买日本正版光碟就免了吧,我想这个他们不至于状告中国盗版吧,哈哈。其他的就坚决抵制,就像楼主说的只吃日本女人的豆腐,哈哈。

      2010/10/1 10:20:06
      • 军衔:中国空军中校
      • 军号:785690
      • 头衔:铁道游击队大队长
      • 工分:66834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家一起吃啦

      2010/9/16 14:52:00
      左箭头-小图标

      被标题党骗进来了。真是失败。

      2010/9/6 22:04:13
      左箭头-小图标

      亚美的

      2010/8/16 14:05:48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楼主偷听来的,算不上原创!哈哈!

      2010/7/24 11:07:2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2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一起吃日本女人的豆腐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