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不需要美国高科技的N个理由!

中国大陆不需要美国高科技的N个理由!

对话我们什么老是盯着美国的高科技,美国的高科技能给中国的发展带来什么?新一轮中美双边对话又结束了,中方确把要美国放开高科技限制当成了谈判的重要筹码。为什么?这是因为中国根本没有做好谈判准备,和人谈什么自己心里根本没谱。

先说说什么是高科技。什么是高科技?还别说什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航天器是不是高科技,就目前来讲肯定是,F22战机是不是,肯定是。航母是不是高科技?对目前的中国来说他是,最后,再问生产成衣的技术是不是高科技,没有人会说是,但我说是,为什么?看看中国那些出口加工的工哪项技术指标是我们的。

中国要高科技干什么?

谁能告诉我,中国要高科技干什么,就目前来说中国能回答上来的人真不多。航天飞机航空母舰、F22、B2轰炸机,中国购买这些个败家的玩物干嘛?现在中国人人都在讲和谐,到处搞双赢么,所以,这些军事上用来打仗的高科技对中国来说没有一点用处,中国想打仗吗?不想,想发动战争吗?更不想。因此,我们既不打击美国,也不入侵俄罗斯,既不收复外蒙,也没计划解放台湾,那谁能说说国家花高价买回这些个废铜烂铁来,除了摆设就是上天飞两圈还能派什么用场,烧火不爱着,种地赶不上个犁杖,即便是中国的南沙诸岛还被南亚列强占着,可我们也没有必要拿这些高科技的东西去恐吓别人,孔子说了:人所不欲,勿施于人,收复南沙还用得着动武吗,还用得着F22吗,就是航空母舰也没有多大用头,假如说中国凭借现在的实力连这个都解决不了,就是再给中国军队每个连配上一个飞碟、什么超时空武器也没啥用。费那劲干嘛,在诸岛上多建几所孔子学院,修几个电视发射塔,再时不时的在高音喇叭里放几通《论语》、《中庸》、,《大学》之类的圣人教诲,是麻问题都解决了,还打啥?什么越南、印尼、菲律宾的就乖乖的把海岛给我们让出来了。

再说出口,中国有必要增加什么国际竞争力吗?我看没有必要,因为中国有人,可以采取人海战术,这就是我们的绝对优势,不要说几年后印度的人口总量就要超过中国,就是超过了也没啥用,印度人平均受高等教育的不多,我们可以对我们的国民采取低工资、低保障,他们确不能,为什么?那你去问印度总理辛格,他回答的肯定比我权威。所以,即便是他们人多了也不要怕。其中,这里最主要原因是我们中国有特色,印度没有特色。只要我们的东西便宜,只要我们卖的贱,他们成本下不来,他们就无法和我们竞争,他们拿什么和我们竞争?所以,我们根本没有必要害怕,有没有高科技都无所谓。

我们非常尊敬的前国家领导人、最敬爱的刘少奇主席曾指出:“造船不如买船,买船不如租船”。那么好,我们的官员们今天死盯着美国的高科技产品不放,这是不是违背了他老人家当年的遗愿?我们干嘛非要去买,租也可以嘛。我们不需要什么专利,便宜喽嗖的就多租点,你老美要高价,拿就留着自己用吧,中国就是有能力,造不来大飞机我们可以搞高铁,上不到火星,能到月球溜达一圈也满足了,大家说还和美国谈什么?干嘛死盯着那些高科技不放,现在好,谈来谈去的,人家弄两句成语就把咱全给忽悠进去了,不但要加大转基因作物的进口,还要答应要改革收入分配平衡,增加底层劳动者的工资,并玩了个刘备摔孩子——刁买了人心。叫中国的底层老百姓对美国人恨不起来了。

由此看来,美国人不但破坏了中国三十年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还即将叫中国的出口产品因价格变动而影响到GDP保8 的宏伟目标,这是一箭几雕了?美国鬼子太可恶。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