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爱国不该用扬短避长的方式!!

共 719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000896
  • 工分:342011 / 排名:397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爱国不该用扬短避长的方式!!

在中国的许多网站,被我骂的人是不少!这是事实!不过这并不是使用了日本货或进口货而被我骂!

许多网友,发表过很多国货很垃圾,怎么怎么不好,进口货怎么怎么好的帖子!这些人我一般是不会去辱骂他们的!除非他们利用国货的不足来贬低中国人民!贬低我们的祖先!

我自己也曾经使用过进口货!也有过进口货!你使用什么货我不管!但你骂中国,我就要骂你!战争时期甚至会杀你!

不过,话说回来,有一种人最让人恶心,我见了生气,不得不骂!就是一帮丧家主义者!如果说反法西斯爱国人士是愤青,那么我最近发明了专门给网络汉奸起的绰号,叫丧青!不是精蝇。

什么叫丧青?我来告诉你!丧青其实早在1931年就横行中国!他们和直接帮助日本法西斯的汉奸不太一样!他们不会鼓吹投降日本!因为那样容易惹人反感,但他们会一天到晚宣扬中国落后的一面,鼓吹中国贪官多,假货多,中国没希望了,中国人都垃圾,到处是悲哀的丧家言论。他们可不会说中国落后的原因是遭到贼国洗劫,他们会把中国落后的各种事情挂在嘴边喊,打击大家的信心,却丝毫不会说中国进步与繁荣等成绩显著的地方!

比如2008年中国有奥运会,神7等令人鼓舞的事件!他们肯定是一字不提!但是当中国出现了地震,毒奶粉等重大事件时,他们会在各大网站到处宣传中国人该不该捐款?贪官等等,奶粉事件中又要大肆宣扬中国不好的地方,到处奔走相告,惟恐天下不知,在我看来,这就是桑家主义精神!也是扬短避长,惟恐天下不乱的手段之一!往往这样的手段是敌特一贯使用的手段!但他们必然失败!

因为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是屁股干净的,日本的毒酒事件,KFC的激素养鸡事件,雀巢奶粉细菌事件等等都有过!他们指责中国的同时没有指责洋人,必然遭到广大中国人民的反感与唾弃!所以他们失败在这里!

他们骂我们中国一无是处,目的是为了希望我们对自己国家产生悲哀,失去信心,失去团结,失去进取之心!但他们搞错了,中国人从来不会因为国家贫困或者国家政府的无能而失去信心!更加不可能去喜欢做贼起家的外国!比如日本!

所以在各大网站,只骂中国的一小撮丧青是永远不得民心的!他们最近指责我使用过日本货,其实目的就是希望大家不要相信我说的话!要相信日本人现在变好了!现在不是法西斯!

说实话,我好多年前就是专门在网上骂汉奸的,06年有个垃圾在这里鼓吹日本是天堂,中国是地狱,我骂的好惨!我还说他喜欢的日本是做贼起家的贼,日本扩军备战,参拜鬼社,谋我钓鱼岛等,在各大网站我还发表了大量不利于日本的文章!也提醒,点明了千万国人!

但是,即使这个网络没有我,全中国人也不会支持他们,也不会相信他们,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产品越来越好是事实,大家对中国信心十足,他们的丑陋行为只会遭到大家的痛斥!必然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在这里我只想说,你用什么货没人管你1那代表不了你的思想!但你扬短避长,捕风捉影,侮辱中国,我就和你不买帐!老天没让你在战场上遇到我是你爹娘的造化!赶紧烧高香去吧!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3315504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9
      鬼子汉奸都是我的猎物
      2009/1/17 13:59:25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大家帮忙顶一下!

      2009/2/2 11:08:34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打击法西斯 在第47楼的发言:

      只要不认洋人干爹就可以了!

      现在越说越上路了!

      可惜的是:在某人用洋品牌的事实未经披露以前,可不会这么说!

      2009/2/1 16:38:16
      左箭头-小图标

      只要不认洋人干爹就可以了!

      2009/2/1 15:03:38
      左箭头-小图标

      这帖子最好要顶起来!

      2009/1/31 9:46:5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N柯 在第44楼的发言:

      让你这样的人咬牙切齿,这很正常!

      问题是你这种人首先咬人!人家发表一篇文章关你什么事?用的着你急什么?人家用什么家电关你屁事,用的着你去管!

      2009/1/29 17:58:51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左箭头-小图标

      让你这样的人咬牙切齿,这很正常!

      2009/1/29 12:45:48
      左箭头-小图标

      狗拿耗子的人又来了!人家用什么关你X事!人家骂洋人关你X事!

      2009/1/29 12:17:17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台湾八路 在第41楼的发言:

      支持楼主!我们都是反法西斯的同志!只有消灭汉奸走狗才会天下太平!努力

      蛊惑者更可怕!

      2009/1/29 12:03:46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楼主!我们都是反法西斯的同志!只有消灭汉奸走狗才会天下太平!努力

      2009/1/29 11:02:16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你认为只有骂国货才叫有脸皮!我看你在潘金莲身上花的功夫倒让你长脸!

      2009/1/24 11:03:37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打击法西斯 在第38楼的发言:

      不过某些人就是死不要脸,明明希望中国货死光光,却大喊自己爱国!还不如历史事实

      妲姬复活了!

      2009/1/23 16:14:44
      左箭头-小图标

      不过某些人就是死不要脸,明明希望中国货死光光,却大喊自己爱国!还不如历史事实

      2009/1/23 11:02:38
      左箭头-小图标

      有本事发几篇洋货的质量问题文章!

      2009/1/22 20:54:33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历史事实 在第35楼的发言:

      洋货比国货好是事实!没人否认!不过,洋货也有次品!为什么不说呢?害怕我们知道了吸取教训吗?

      在这也有支持国货;历数洋品牌不足的言论,为何我不反驳他们?

      因为他们客观!

      像“粮民”支持爱国者数码相机的言论了吗?!

      “不足千元,够用就行”!非常实在,我没有反驳他说的理由!

      我否认过:索尼液晶电视计时器问题、数码相机CCD问题、笔记本电脑电池问题了吗?!

      这些案例,是客观事实,我没有否认这些事实的理由!

      别人的教训,是要吸取!

      当面对奔驰、宝马等业内技术型巨头,由于出现质量问题后,对受害的消费者表现出的傲慢,遭到人们谴责的同时,值得让那些技术相对缺乏的国货品牌反思:中国家电行业,真的有售后服务优势吗?!

      2009/1/22 19:17:01
      左箭头-小图标

      洋货比国货好是事实!没人否认!不过,洋货也有次品!为什么不说呢?害怕我们知道了吸取教训吗?

      2009/1/22 13:37:24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人根本没胆子发表洋货质量问题的文章!他要是敢发,不就要扣工钱了?

      可怜呐

      2009/1/21 14:11:25
      左箭头-小图标

      和那种小人废话干什么?人家可是不敢得罪洋人的奴才!

      2009/1/21 13:50:57
      左箭头-小图标

      国货不好的地方谁不知道?用的着N柯在这里鼓吹呐喊?

      只有你才看不到国货进步的地方!整天发表悲观无知的丧家言论!

      居然说中国几十年的汽车工业只有量的突破,没有质的突破!

      你以为满大街的吉利奇瑞用的还是1960年的上海牌汽车生产线?

      不知道是无知还是无耻!

      2009/1/21 13:46:52
      左箭头-小图标

      洋货不足的地方N可死也不会发表,他难道是修炼玉女心经走火入魔了?

      2009/1/21 13:42:16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的少帅军,我已经将你举报!因为你涉嫌污蔑历史事实卖德国车!

      请你拿出证据!包括历史事实卖车的各种资料,地点,款式.

      当然,你是坚定支持日本车的人!是吧?因为你不会因为日本人侵略钓鱼岛而讨厌日本车!

      可我们有良心的都会讨厌日本法西斯!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9/1/20 20:32:08
      左箭头-小图标

      他们可不会说中国落后的原因是遭到贼国打劫,割地赔款!

      他们会把中国落后的原因说是中国人本身的素质问题!还经常挂在嘴边喊,打击大家对中国的信心!打击大家的爱国心!

      2009/1/20 20:29:11
      左箭头-小图标

      按照他的理论与逻辑,中央电视台每晚19点的新闻联播应该天天播放中国落后的地方!比如说车祸逃跑啦,欠薪打人啦,乞丐住的桥洞啦,贫民区危房啦,还有山区穷困潦倒的土房,然后是帝国主义火烧的圆明园,最后是抓捕杀人犯没抓到啦,天气预报里再来一个经济危机下的失业工人,等等不利的地方!

      难道那样就是爱国?那样就是有利于国家发展?不过汉奸最喜欢了!

      我看那样就是妄自菲薄!这种事连日本政府都不会干!不然日本的AV女优,黑社会枪战,车祸等会天天发生!

      2009/1/20 20:26:38
      左箭头-小图标

      你敢发表文章攻击洋货不好的地方吗?

      你一篇都没有!我在网上只看到某些人一天到晚混在娱乐版,还研究什么潘金莲,AV女等等!这样的思想境界想对我是是爱国者,我很难相信你!

      如果在你的原创版面里,有100篇辱骂国货的文章,但只要有1篇指责日本或洋货质量问题的文章!我想我会对你刮目相看!而不是鄙视你!

      你做的到吗?你敢指责洋货质量问题吗?到现在你还不敢!可是我敢!

      2009/1/20 20:18:0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少帅军1 在第24楼的发言:

      卖德国车的,删贴不是大丈夫所谓。做都做了,还怕别人揭发

      又来了一个支持日本的马甲!哈哈

      2009/1/20 20:06:49
      左箭头-小图标

      谁都知道进口货好,用的某些人一天到晚在这里呐喊国货垃圾吗?

      人家洋人先进值得你中国人去自豪与骄傲吗?

      2009/1/20 20:06:22
      左箭头-小图标

      卖德国车的,删贴不是大丈夫所谓。做都做了,还怕别人揭发

      2009/1/20 11:20:00
      左箭头-小图标

      爱国因该采用偷逃税款的方式

      http://bbs.tiexue.net/post_2880565_1.html

      2009/1/19 17:32:43
      左箭头-小图标

      人家用什么似乎与你不搭界吧?人家又没说国货质量世界第一好!人人都知道进口货好,用的着你在这里天天呐喊?你进口痴?

      2009/1/19 14:26:10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历史事实 在第19楼的发言:

      你也继续装!我让你回避国货的不足吗?你思维是不是有问题啊?

      我让你不要回避国货的不足,洋货的不足希望你也要说说!怎么?你主子不让你干?还是你不敢?

       以下是引用历史事实 在第20楼的发言:

      我倒要看看大家是喜欢扬短避长的人,还是喜欢客观公正的人!

      我就是要骂洋货不好的地方!你敢吗?你见到洋货不好就回避不言,像是哑巴!

      在你眼里,评论国货不足的事实,你接受得了吗?!

      客气一点你会说:“那是扬短避长”!

      不客气的话你会说:“那是替日货说好话,辱骂中国;辱骂中国人”!是“汉奸”、“走GOU”!

      要记住:你为何不用爱国者数码相机,而要用索尼;你为何不用长虹、TCL,要用飞利浦;你为何不开奇瑞、吉利,要开大众?!

      由于我国的基础工业、制造工艺、应用技术的一些不足,造成好多行业的国货,与发达国家相比,存在一定的差距,那是不争的事实。

      所以,我认为:消费者能够容忍国货的技术、性能的一些不足。毕竟,这些产品国货拥有价格低廉的优点。

      毕竟,由于受人民生活水平、个人消费理念的因数的影响,有注重产品技术、性能的消费人群;有注重性价比的人群;也有追求价格的。

      但是,不管是何种消费群体,对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的追求,那是共同的目标。价格低廉的产品,不能等于质量、售后不足的借口。

      令人遗憾的是:现在,通过媒体、网络里,如国货彩电显像管爆炸、手机电池的爆炸,空调自然等,对消费者的财产损失,国货对于消费者淡漠、推诿的态度的案例层出不穷!

      创造一个品牌难;做大一个品牌更难;守住一个品牌最难。

      即便是在拥有绝对技术性能优势的前提下,由于售后服务表现出的傲慢,也会给其品牌的声誉、销售量等,造成恶劣的影响。

      在此情况下,无技术、性能优势的国货,更不该因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丢掉消费者对你的信心!

      2009/1/19 11:32:42
      左箭头-小图标

      我倒要看看大家是喜欢扬短避长的人,还是喜欢客观公正的人!

      我就是要骂洋货不好的地方!你敢吗?你见到洋货不好就回避不言,像是哑巴!

      2009/1/18 15:23:02
      左箭头-小图标

      你也继续装!我让你回避国货的不足吗?你思维是不是有问题啊?

      我让你不要回避国货的不足,洋货的不足希望你也要说说!怎么?你主子不让你干?还是你不敢?

      2009/1/18 15:19:50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历史事实 在第16楼的发言:

      扬短避长叫中西合壁?哈哈!!可笑!

      按照你的逻辑,1931年918事变中的汉奸专门骂中国不好的地方,也是出于好心了,你敢为他们辩护?你活的很耐烦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继续,装!

      2009/1/18 13:55:47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历史事实 在第16楼的发言:

      扬短避长叫中西合壁?哈哈!!可笑!

      按照你的逻辑,1931年918事变中的汉奸专门骂中国不好的地方,也是出于好心了,你敢为他们辩护?你活的很耐烦乎!

      “I服了YOU”这样的中西合壁,的确另类!

      2009/1/18 13:51:38
      左箭头-小图标

      扬短避长叫中西合壁?哈哈!!可笑!

      按照你的逻辑,1931年918事变中的汉奸专门骂中国不好的地方,也是出于好心了,你敢为他们辩护?你活的很耐烦乎!

      2009/1/18 8:18:40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台湾八路 在第12楼的发言:

      搞了半天,原来N可希望大家只说中国不好的一面!要大力宣扬不好的一面!不能宣扬好的一面!!关键是大家千万不能说洋人不好的一面!要说洋人好的一面!那叫爱国!可笑!1931年的丧青就是这样支持日本的!因为那时候中国落后的地方太多了,连个值得骄傲的地方都没有!

      I服了YOU,N可

       以下是引用gemzar` 在第13楼的发言:

      搞了半天,N柯居然还没有明白!人家又没有禁止你说中国不足之处!你可以说中国不好的地方!不过公平起见,你也应该说说洋货不足之处!难道你不敢骂洋人是爱国?

      别扣这么大的帽子,别用40年前的那一套!

      国货的不足,并不能代表是中国的不足!

      就连在新闻联播、不同媒体里,也是常会看到或听到,有关我国的一些产品、技术,与别人的差距。

      难道你就能说:这些媒体是对中国的不敬、不公?!

      2009/1/17 23:15:13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打击法西斯 在第10楼的发言:

      那个撕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他要发表什么高论,原来是中国的弱项男足!不过,似乎日本的金牌连韩国都不如歪!吹什么吹?日本奥运人均金牌数还不如中国的山东省。

      你也知道什么是弱势?!

      中国国足,实力虽弱,但在2002年世界杯上,国内一些球迷、媒体的嘴上功夫,从未落后于人--痛杀哥斯达黎加、逼平土耳其、小负巴西,以净胜球优势,顺利挺进16强!

      日本和山东比奥运人均金牌数!你的扬短避长的手段不错!

      这能反映出两国的实际现状吗?!

      北京奥运会中国的金牌数位日本的5.67倍,而中国的人口为日本的10倍。因此,在人均金牌数上中国不如日本!

      2009/1/17 23:05:1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080422
      • 工分:7881
      左箭头-小图标

      搞了半天,N柯居然还没有明白!人家又没有禁止你说中国不足之处!你可以说中国不好的地方!不过公平起见,你也应该说说洋货不足之处!难道你不敢骂洋人是爱国?

      2009/1/17 22:43:10
      左箭头-小图标

      搞了半天,原来N可希望大家只说中国不好的一面!要大力宣扬不好的一面!不能宣扬好的一面!!关键是大家千万不能说洋人不好的一面!要说洋人好的一面!那叫爱国!可笑!1931年的丧青就是这样支持日本的!因为那时候中国落后的地方太多了,连个值得骄傲的地方都没有!

      I服了YOU,N可

      2009/1/17 22:28:16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历史事实3 在第9楼的发言:

      你怎么不说乒乓球?日本乒乓球很厉害吗?

      不过日本右翼就是吹输了!足球阿根廷厉害,打仗不也输?

      中国乒乓,是靠的实力和群众基础!

      不是靠嘴上吹出来的世界第一!

      所以,中国乒乓不用向国足、家电业那样掩耳盗铃般地乱吹!

      2009/1/17 22:26:39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撕终于来了!我还以为他要发表什么高论,原来是中国的弱项男足!不过,似乎日本的金牌连韩国都不如歪!吹什么吹?日本奥运人均金牌数还不如中国的山东省。

      2009/1/17 22:19:12
      左箭头-小图标

      你怎么不说乒乓球?日本乒乓球很厉害吗?

      不过日本右翼就是吹输了!足球阿根廷厉害,打仗不也输?

      2009/1/17 22:16:54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左箭头-小图标

      扬长避短,是我想起中国彩电业的同时,也让我想起了中国国足。在中国国足,被亚洲列强压制的时候,有人想起了扬长避短的言论:中国面对韩国队具有体能优势的时候,片面强调中国对的单兵技术优势;中国面对西亚队具有技术的时候,片面强调中国队的速度优势;中国面对日本队具有整体技术的时候,片面强调中国队的体能优势。正是在这样扬长避短的蛊惑声中,中国国足从亚洲二流球队,沦落到亚洲三流球队;从冲击亚洲出线的目标,沦落到冲击小组出线。

      2009/1/17 19:10:25
      • 军衔:海军上校
      • 军号:1208230
      • 工分:156436
      左箭头-小图标

      神-7、歼-10、052C,这些成果,在铁血里有各自的专属板块:尖端、空军、海军三大板块。

      别走错门啊!

      2009/1/17 19:09:1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迷彩女生 在第5楼的发言:

      我讨厌汉奸!

      喜欢骂中国的人未必是汉奸!只是容易变成汉奸!因为素质差!只要给一点钱就可以把自己的良心卖了!

      2009/1/17 18:57:02
      左箭头-小图标

      我讨厌汉奸!

      2009/1/17 17:53:04
      左箭头-小图标

      N可似乎又在开始找对老大不利的证据了!是不是要说老大买的手机是诺基亚的E90?

      2009/1/17 16:25:31
      左箭头-小图标

      估计某些人现在准备从“我的文档”里面调出历史事实使用进口货的照片,然后发表出来!指责历史事实错了,不该骂扬短避长的好人?

      2009/1/17 14:08:51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说的好!有中国人的杀气!

      特别是一句:“战争时期甚至会杀你”!!牛!!!

      2009/1/17 14:05:1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9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爱国不该用扬短避长的方式!!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