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桑达A8手机的九大优点

共 5006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102103
  • 工分:190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桑达A8手机的九大优点

本人坚决支持国产品牌,但对那些无视消费者权益、不重视市场的商家非常厌恶,希望真正的民族品牌行动起来,根据不同的市场定位,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研发产品,打造消费者欢迎的国货。当前作为技术水平不高的国货商家,建议按照简单实用的原则,先做好最基本的产品,以受消费者欢迎为检验标准,让消费者用过一种品牌的产品后,下次再买该品牌的产品为准则,这样我们的民族品牌才能提升,才能壮大。不要炒作什么花里胡梢概念,别当消费者是傻瓜,不要以为每个人都会上你一次当,全中国十几亿人都上你一次当,你就可以活很有滋有味。当今的信息传播快捷广泛,一人上当,就能影响十人、百人、上万人,可谓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建设民族品牌要考虑长远。

本人于2008年2月购买了一台深圳桑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桑达A8手机,至今才4个月,深有感触。就手机而言,用过诺基亚的消费者,一般下次还会用诺基亚,为什么会这样?手机商请好好思考!也请想建立民族品牌的人思考!

一、速度奇快。感觉就象1990年出厂的电脑,900MHz的CPU,32MB的内存,10GB的硬盘,可装的系统却是WinXP,等半天后才能反应一下。

二、软件众多。里面捆绑很多软件(大半还是色情的),都是要收费的,而且是按短信和上网收费,收费最少是一元一条,又不能删掉;加上它的速度奇快,一旦按错,即使你以最快的方式按取消,收费信息也会找上你。附带说一下,如果以后买手机,凡是发现捆绑这种软件的手机,建议让商家自己保管,作用手机用户的你不要保管为佳。

三、信号很好,通话声音很大。信号经常是满7格,通话时不光听到对方的话,而且更能听到自己的回声,但对方要么听不到我方的声音,要么就听到重音。

四、锻炼手指。保存一个电话号码,需要按左右的通话和菜单健来回几次,非常有个性,只是得更改以前你用手机的习惯,不然不能保存。

五、屏幕自动保护。一旦锁住屏幕,除了右侧的菜单健,按其它健没有一点反应;同时白天室外,即使你用手遮住阳光,你难以看清屏幕。

六、整机很重很有手感。那感觉就象口袋里揣着半块砖头一样美妙,但如果你放在提包里会有压包的好处。

七、数据线、耳机和三星的通用。除了三星的外,再也没有其它的手机采用这种接口,想多买一根,可市场罕见,你得订做,不贵,就20~30元,本人曾经要求一商家从三星的手机包装盒中拆出原装的,只区区30元而已。

八、电话查询方便。快捷方式是按完整的号码查询,也就是从头到尾的翻看你的电话本,只要你的电话本只有20个就很容易查到;另外还有一个查询是按姓名查询,不过不是快捷方式,你操作时,手机可能自动转到快捷方式,这时候你要快按健。

九、MP4非常专一。除了厂家自己提供的MP4外,网络上下载的MP4都不够专一,因而不能使用,但我至今没有找到厂家自己提供的MP4。

唯一缺点:是MP3声音很大,而且有振动,就象以前双卡收录机,可以在野外当小音响。实际上我就当它新式的双卡收录机使用了,不过录音效果就别提了。

本文内容于 2008-6-25 21:10:45 被wugang8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2871277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7
      0
      2008/6/24 10:01:27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山寨机太过分了

      2008/7/25 17:09:54
      左箭头-小图标

      LZ伱自己鈈懂,又昰點ㄦ褙啲主

      鈳憐!

      莪鼡叻國產機恏幾個牌孓

      兲語/斯達康/漢泰

      都莈洧伱詤啲那些什仫銫情捆綁啊亂七八糟啲

      看唻LZ RP洧問題

      2008/7/23 15:01:18
      左箭头-小图标

      没用过这个牌子不评论路过............

      2008/7/13 8:22:45
      左箭头-小图标

      没 见过这个牌子不评论路过

      2008/7/1 13:28:08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102103
      • 工分:19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igelie 在第11楼的发言:

      估计那些捆绑色情和收费的软件,是连接手机浏览器的快捷方式,一点就会自动连接上网络,或者往特定的号码发送短信,订购某些收费的服务。

      这些快捷方式一般的用户是无法添加安装,或者删除的。

      阁下的估计就是实情。

      我推测可能是那些收费服务的单位与生产商之间签订了分成协议,或者支付了绑定费用.

      本文内容于 2008-6-30 16:54:14 被wugang8编辑

      2008/6/30 16:49:56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102103
      • 工分:190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光明先锋 在第10楼的发言:

      经鉴定,楼主买的是黑手机不是SED产品,本人已上过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的网站,查找了他们生产的所有SED产品,并没有A8这个型号只有A868,另外更正一下,深圳桑菲好象不是桑达的下属企业而是CEC的下属企业(不是CECT那个垃圾).

      再建议你看你的手机是不是黑手机,上电信设备管理网站查询你的机器有没有进网,如果有这个型号进网,机器跟你用的不同,那就是三,五码机.

      阁下进入桑达集团www.sed.com.cn/indexFile.asp,左下侧“所属企业”中有“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

      本人这台手机就是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生产的。

      另外,北斗、欧酷、京东、新蛋等几个网站是买的手机是行货,非黑手机。一般要比店面便宜一些。

      本文内容于 2008-6-30 16:47:54 被wugang8编辑

      2008/6/30 16:46:5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61593
      • 工分:5086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公车 在第14楼的发言:

      手机生产的初级技术壁垒早已经打破,很多人不满,很多人攻击的山寨手机的投诉率却是最少的,某些地区基本没有,而一些国外品牌却到处有用户投诉无门,不是山寨货卖的少,也不是卖的便宜人家买回去当砖头盖房子,是山寨手机本来就不差,而且售后很简单,不行就换新的,还可以换不同款新机,用不着被售后当皮球踢,也用不着这鉴定那人为的推诿。别用N年前的思维去看待手机,那会国内没有,一手机就象宝一样,死贵。现在就是普通一个电话,在超出电话功能外的一些技术还没赶上国外大品牌,但就电话来说绝对不比任何牌子的电话差。

      同意楼上的说法,不过山寨之所以叫山寨,是因为他们没有技术专利使用权,而且很多山寨机在偷税.如果品牌也这样的话,可以比山寨更便宜.

      2008/6/29 18:51:4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175150
      • 工分:4074
      左箭头-小图标

      手机生产的初级技术壁垒早已经打破,很多人不满,很多人攻击的山寨手机的投诉率却是最少的,某些地区基本没有,而一些国外品牌却到处有用户投诉无门,不是山寨货卖的少,也不是卖的便宜人家买回去当砖头盖房子,是山寨手机本来就不差,而且售后很简单,不行就换新的,还可以换不同款新机,用不着被售后当皮球踢,也用不着这鉴定那人为的推诿。别用N年前的思维去看待手机,那会国内没有,一手机就象宝一样,死贵。现在就是普通一个电话,在超出电话功能外的一些技术还没赶上国外大品牌,但就电话来说绝对不比任何牌子的电话差。

      2008/6/29 0:47:07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55562
      • 头衔:铁血特种部队总司令
      • 工分:5871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lex108 在第5楼的发言:

      鄙视楼主

      A8不是智能手机,哪个厂商傻了给你在经济手机上装操作系统

      里面哪有那么多捆绑软件,居然说色情,你自己装的吧

      而且,现在定制业务都要有回复的,你想定就定啊

      A8的个头和按键你买的时候不会试机啊,买后骂人,有点素质吗

      600块钱的手机了,你还想要求什么啊

      综合评定:楼主不是托就是小白,严重鄙视,大大鄙视

      国产机有很多缺点,你可以不买和批评,但鄙视无中生有的外国产品的托

      你还是中国人吗 鄙视 鄙视 鄙视

      强烈鄙视

      小白!

      其实很多山寨机还是不错的

      楼主你买的时候多注意一下,天宇的就不错。

      2008/6/28 23:46:23
      左箭头-小图标

      唉!

      2008/6/28 19:23:2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250514
      • 工分:2412
      左箭头-小图标

      估计那些捆绑色情和收费的软件,是连接手机浏览器的快捷方式,一点就会自动连接上网络,或者往特定的号码发送短信,订购某些收费的服务。

      这些快捷方式一般的用户是无法添加安装,或者删除的。

      2008/6/28 0:16:20
      左箭头-小图标

      经鉴定,楼主买的是黑手机不是SED产品,本人已上过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的网站,查找了他们生产的所有SED产品,并没有A8这个型号只有A868,另外更正一下,深圳桑菲好象不是桑达的下属企业而是CEC的下属企业(不是CECT那个垃圾).

      再建议你看你的手机是不是黑手机,上电信设备管理网站查询你的机器有没有进网,如果有这个型号进网,机器跟你用的不同,那就是三,五码机.

      2008/6/27 20:43:2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看到北斗上有,还想买天宇A905,现在有点怕怕。

      2008/6/25 21:41:22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102103
      • 工分:1903
      左箭头-小图标

      本人当初购买这款产品一则是支持国货,毕竟近二年来国产手机的市场占有率提升很快,市场占有率提高按说其质量应当不错——太主观了!

      另一方面本人当时需要两个手机号码共同使用一段时间,也就是看中它的“双卡双待超长待机”功能。

      2008/6/25 20:49:48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1102103
      • 工分:190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lex108 在第5楼的发言:

      鄙视楼主

      A8不是智能手机,哪个厂商傻了给你在经济手机上装操作系统

      里面哪有那么多捆绑软件,居然说色情,你自己装的吧

      而且,现在定制业务都要有回复的,你想定就定啊

      A8的个头和按键你买的时候不会试机啊,买后骂人,有点素质吗

      600块钱的手机了,你还想要求什么啊

      综合评定:楼主不是托就是小白,严重鄙视,大大鄙视

      国产机有很多缺点,你可以不买和批评,但鄙视无中生有的外国产品的托

      你还是中国人吗 鄙视 鄙视 鄙视

      强烈鄙视

      阁下到北斗手机网(www.139shop.com)上去查询,

      桑达A8手机(钢壳股票双卡双待超长待机)是不是山寨机或拼装机?

      用户能不能自己安装软件?能不能删除软件

      请阁下弄清楚再发言!

      本人是在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深纺大厦A904室的北斗手机网办公点购买的正规手机。当时二月份报价RMB749元(当时本人加购买1GM内存卡,共799元),现在是RMB666元。

      这款手机的生产商就是收购飞利浦品牌的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是桑达集团(包括深圳市桑达无线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等众多公司)的下属公司,生产经营飞利浦品牌和桑达品牌,在2008年2月以后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专门经营飞利浦品牌,不再经营桑达品牌,经营桑达品牌由桑达集团的其它公司经营。

      我这台手机就是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的产品,它不可以安装软件,也不能删除软件。

      不相信者可以自己到北斗手机网的当地门店去查看。

      也可以看看它到底是不是捆绑色情和收费的软件?

      本文内容于 2008-6-26 8:50:29 被wugang8编辑

      2008/6/25 20:26:07
      左箭头-小图标

      拼装机还是不敢买,说实话啊,这牌子,没听说也没见过,真拿青岛来估计有打12315举报的,呵呵。国产手机海尔,海信的我还是敢用,好坏不说至少本地货,服务质量还是有,这叫什么桑达的,确实没安全感呐

      2008/6/25 11:46:5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320406
      • 工分:309
      左箭头-小图标

      鄙视楼主

      A8不是智能手机,哪个厂商傻了给你在经济手机上装操作系统

      里面哪有那么多捆绑软件,居然说色情,你自己装的吧

      而且,现在定制业务都要有回复的,你想定就定啊

      A8的个头和按键你买的时候不会试机啊,买后骂人,有点素质吗

      600块钱的手机了,你还想要求什么啊

      综合评定:楼主不是托就是小白,严重鄙视,大大鄙视

      国产机有很多缺点,你可以不买和批评,但鄙视无中生有的外国产品的托

      你还是中国人吗 鄙视 鄙视 鄙视

      强烈鄙视

      2008/6/25 9:27:2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废弹壳 在第2楼的发言:

      哈哈哈哈哈哈,那些山寨机你也敢用。本人也真佩服你的胆色。当年在部队时候用过一部诺基亚6100,开装载机的时候把衣服挂在护栏上不小心掉了下去被装在机压了过去,捡起来除了外壳裂了使用居然一点问题都没有;又过了几天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屏幕毁坏,通话正常。又过了几天在海里摸螃蟹下酒的时候,掉进了海里,这次没救了,换手机。乃部手机是本人一个战友退下来的货,当时给他了50块钱。现在我用的诺基亚QD,一摔七半,拼起来,开机,打电话,没问题。想装什么软件就装什么,看电视,听歌,QQ,来电查询,手机能有的功能它差......

      军队能用个人移动通讯吗》》

      2008/6/24 19:44:44
      左箭头-小图标

      山东有个顺口溜是开不坏的桑塔纳,摔不烂的诺基亚。形容它非常皮实耐用。

      2008/6/24 17:45:40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404762
      • 工分:7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哈哈哈,那些山寨机你也敢用。本人也真佩服你的胆色。当年在部队时候用过一部诺基亚6100,开装载机的时候把衣服挂在护栏上不小心掉了下去被装在机压了过去,捡起来除了外壳裂了使用居然一点问题都没有;又过了几天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屏幕毁坏,通话正常。又过了几天在海里摸螃蟹下酒的时候,掉进了海里,这次没救了,换手机。乃部手机是本人一个战友退下来的货,当时给他了50块钱。现在我用的诺基亚QD,一摔七半,拼起来,开机,打电话,没问题。想装什么软件就装什么,看电视,听歌,QQ,来电查询,手机能有的功能它差不多都能支持,只需要去新兵下载下一个软件一安装就可以了。所以本人建议广大消费者,还是要买正规厂家的手机,它再差也有样的。不是我崇洋媚外,现在的山寨机太过分了,已经让我感到恶心。

      2008/6/24 15:53:04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1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桑达A8手机的九大优点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