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最高级计算机编程语言,汉语编程入门教程3

共 2003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989838
  • 工分:533725 / 排名:186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最高级计算机编程语言,汉语编程入门教程3

最高级计算机编程语言,汉语编程入门教程3

当计算机还打不了字的时候,当计算机还排不了版的时候,当计算机还编不了程的时候,我们大家回想回想,回忆会议,洋人和某写无耻的国人,是怎么污蔑我们的中文的?

现在,我们能打字了,我们能排版了,我们也能编程了.可喜可贺啊!下面,我们公布几段动画设计的源代码.如果你能体会到,这是一场春风催新芽,那你就是我们的朋友.如果你体会到的是秋风扫落叶,哈哈,那毫无疑问,你就我们的敌人.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之忘.中国人,在计算机领域的崛起,是任何人也阻挡不了的!

第三章 动画设计

第一节 文字动画

165 1 250 RGB 新颜色 紫色

扩展对象 线段循环 继承自 窗口对象模板

属性 窗口标题: 编字串" 线段循环" 属性。

属性 开始位置: 40 50 属性。

属性 开始尺寸: 280 300 属性。 \ 说明1

编 延时 5 毫秒 。

编 画线1 200 0

循环 延时 20 12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20 内环数 + 120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紫色 画线颜色: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2 100 0

循环 延时 120 3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120 30 内环数 +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紫色 画线颜色: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3 100 0 循环 延时

120 13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120 内环数 - 130 内环数 +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紫色 画线颜色: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4 100 0

循环 延时 120 13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120 内环数 + 130 内环数 +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紫色 画线颜色: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对象事件 绘制时: 0 0 读大小: 自本身 \ [说明6

浅灰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画线1 画线2 画线3 画线4 \ 说明6]

对象事件。

对象。

启动: 线段循环

程序说明1

开一个窗口标题为"线段循环"的窗口,设定它的开始位置和开始尺寸。

程序说明2

"画线1"画一条紫色的以(20,120)为起点,延时 5 毫秒 ,横坐标20,每次加1, 循环200 次,以(20,120)为起点向右画到横坐标220纵坐标值120处停止。

程序说明3

"画线2"画一条紫色的以(120,30)为起点,延时 5毫秒 ,横坐标120不变,纵坐标30,每次加1, 循环100 次,以(120,30)为起点向下画到横坐标120纵坐标值130处停止。

程序说明4

"画线3"画一条紫色从窗口右上角(120,130)向窗口左下角(20,230)移动的线段。

程序说明5

"画线4"画一条紫色从窗口左上角(120,130)向窗口右下角(220,230)移动的线段。

程序说明6

设定窗口背景颜色为浅灰色,调用画线程序。

第二节 线段动画

165 1 250 RGB 新颜色 紫色

扩展对象 线段循环 继承自 窗口对象模板

属性 窗口标题: 编字串" 线段循环" 属性。

属性 开始位置: 40 50 属性。

属性 开始尺寸: 280 300 属性。 \ 说明1

编 延时 5 毫秒 。

编 画线1 200 0

循环 延时 20 12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20 内环数 + 120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紫色 画线颜色: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2 100 0

循环 延时 120 3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120 30 内环数 +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紫色 画线颜色: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3 100 0 循环 延时

120 13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120 内环数 - 130 内环数 +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紫色 画线颜色: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4 100 0

循环 延时 120 13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120 内环数 + 130 内环数 +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紫色 画线颜色: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对象事件 绘制时: 0 0 读大小: 自本身 \ [说明6

浅灰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画线1 画线2 画线3 画线4 \ 说明6]

对象事件。

对象。

启动: 线段循环

程序说明1

开一个窗口标题为"线段循环"的窗口,设定它的开始位置和开始尺寸。

程序说明2

"画线1"画一条紫色的以(20,120)为起点,延时 5 毫秒 ,横坐标20,每次加1, 循环200 次,以(20,120)为起点向右画到横坐标220纵坐标值120处停止。

程序说明3

"画线2"画一条紫色的以(120,30)为起点,延时 5毫秒 ,横坐标120不变,纵坐标30,每次加1, 循环100 次,以(120,30)为起点向下画到横坐标120纵坐标值130处停止。

程序说明4

"画线3"画一条紫色从窗口右上角(120,130)向窗口左下角(20,230)移动的线段。

程序说明5

"画线4"画一条紫色从窗口左上角(120,130)向窗口右下角(220,230)移动的线段。

程序说明6

设定窗口背景颜色为浅灰色,调用画线程序。

第三节 图片动画

199 236 153 RGB 新颜色 草绿色

扩展对象 迈克狼 继承自 窗口对象模板

属性 窗口标题: 编字串" 图片循环" 属性。

属性 开始位置: 40 50 属性。

属性 开始尺寸: 280 300 属性。

字体对象 客户字体

对象事件 重建字体:

字串" 黑体" 置字样名: 客户字体

创建: 客户字体

句柄: 客户字体

设置字体: 设备描述表 \ 说明1

对象事件。

对象事件 初始时: 10 1 窗口句柄 打开定时器 ♀

对象事件。

0 给 变量 0 给 计数器 \ [说明2

窗口定时消息 触发时: 读设备描述表: 自本身 写入 位图设备句柄

计数器 0 = 就 变量 140 <=

就 2 +写入 变量 0 150 变量 -

字串" 迈克狼.bmp" 显位图

然后

然后

触发。 \ 说明2]

编 延时 1 毫秒 。

编 第一句 120 0

循环 延时 草绿色 置背景颜色: 设备描述表

浅红色 置文本颜色: 设备描述表

300 内环数 - 200 字串" 哈哈哈,"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第二句 140 0

循环 延时 草绿色 置背景颜色: 设备描述表

浅红色 置文本颜色: 设备描述表

300 内环数 - 230 字串" 我上天啦!"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对象事件 绘制时: 0 0 读大小: 自本身

草绿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10 宽度: 客户字体 20 高度: 客户字体 重建字体: 自本身

第一句 第二句

对象事件。

对象。

启动: 迈克狼

程序说明1

设置字体为黑体。

程序说明2

定义定时器。程序运行时,根据定时器时间间隔触发显示图片。变量每次加1重新赋值给变量,使图片的纵坐标和变量相减,图片就由下至上移动。

关键词

显位图

功能:把图片显示在窗口区域。

格式:<图片左上角横座标> <图片左上角纵座标> 字串" 图片名称.bmp"显位图

使用说明:用该词在窗口中显示的是图片的原来大小,如果把图片放大或缩小显示在窗口中可用<图片左上角横座标> <图片左上角纵座标> <图片的长> <图片的宽> 缩放显位图的格式来完成。

触发时: …… 触发。

功能:Window消息触发,响应外部设备的触发。

格式:<功能标识> 触发时: …… 然后 触发。

窗口句柄 打开定时器

功能:将计算机中的定时器打开。

格式:<间隔><定时器号> 窗口句柄 打开定时器 ♀

其中<间隔>的单位为毫秒<定时器号>。

程序说明3

设置窗口背景颜色为草绿色,文字颜色为浅红色,且文字水平由右向左移动。

程序说明4

设置字体大小。

第四节 圆的动画

扩展对象 椭圆上下左右的循环 继承自 窗口对象模板

属性 窗口标题: 编字串" 椭圆上下左右的循环" 属性。

属性 开始位置: 40 50 属性。

属性 开始尺寸: 280 300 属性。

编 延时 3 毫秒 。

编 椭圆向右移动 100 0

循环 延时 50 内环数 + 50 120 内环数 + 80

浅灰色 画笔颜色: 设备描述表

浅蓝色 画刷颜色: 设备描述表 画椭圆: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椭圆向下移动 100 0

循环 延时 150 50 内环数 + 220 80 内环数 +

画椭圆: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椭圆向左移动 100 0

循环 延时 150 内环数 - 150 220 内环数 - 180

画椭圆: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椭圆向上移动 100 0

循环 延时 50 150 内环数 - 120 180 内环数 -

画椭圆: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对象事件 绘制时: 椭圆向右移动 椭圆向下移动 椭圆向左移动 椭圆向上移动

对象事件。

对象。

启动: 椭圆上下左右的循环

程序设计思想

画椭圆其实是在一个矩形中,只需要确定矩形的左上角坐标和右下角坐标,即可画出椭圆。使限定椭圆的矩形的左顶点与右顶点的横坐标逐渐增大,椭圆就从左至右运动,其他与圆上下左右循环原理相同。

第五节 综合动画 画座房子

扩展对象 房屋 继承自 窗口对象模板

属性 窗口标题: 编字串" 画房子" 属性。

属性 开始位置: 0 50 属性。

属性 开始尺寸: 400 400 属性。

属性 最大尺寸: 400 400 属性。

属性 最小尺寸: 400 400 属性。

字体对象 客户字体

对象事件 重建字体:

字串" 黑体" 置字样名: 客户字体

创建: 客户字体

句柄: 客户字体

设置字体: 设备描述表

对象事件。

编 延时41 4 毫秒 。

编 画线 190 0

循环 延时41 100 100 内环数 +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100 100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1 200 0

循环 延时41 100 内环数 + 29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100 290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2 190 0

循环 延时41 300 290 内环数 -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300 290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3 200 0

循环 延时41 300 内环数 - 10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300 100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4 150 0

循环 延时41 50 内环数 + 150 内环数 -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50 150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5 150 0

循环 延时41 200 内环数 + 内环数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200 0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线6 200 0

循环 延时41 300 内环数 - 10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300 100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房顶 150 0

循环 延时41 浅黄色 画笔颜色: 设备描述表

200 内环数 - 内环数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200 内环数 + 内环数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墙1 192 0

循环 延时41 浅红色 置背景颜色: 设备描述表

100 内环数 + 150 字串" "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墙2 192 0

循环 延时41 浅红色 置背景颜色: 设备描述表

292 内环数 - 170 字串" "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墙3 192 0

循环 延时41 浅红色 置背景颜色: 设备描述表

100 内环数 + 190 字串" "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墙4 192 0

循环 延时41 浅红色 置背景颜色: 设备描述表

292 内环数 - 210 字串" "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墙5 192 0

循环 延时41 浅红色 置背景颜色: 设备描述表

100 内环数 + 230 字串" "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墙6 192 0

循环 延时41 浅红色 置背景颜色: 设备描述表

292 内环数 - 250 字串" "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墙7 192 0

循环 延时41 浅红色 置背景颜色: 设备描述表

100 内环数 + 270 字串" "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门 50 0

循环 延时41 290 内环数 - 220 290 290 浅蓝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回环 浅灰色 画刷颜色: 设备描述表

253 255 5 填充圆: 设备描述表 。

编 画窗 50 0

循环 延时41 130 170 130 内环数 + 210 浅蓝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回环 。

编 画窗框 130 190 180 194 浅灰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153 170 157 210 灰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

编 太阳 浅红色 画刷颜色: 设备描述表 60 40 25 填充圆: 设备描述表 。

编 画路 400 0

循环 延时41 浅灰色 画笔颜色: 设备描述表

内环数 320 坐标定位: 设备描述表

内环数 380 画线到: 设备描述表

回环

100 348 120 352 白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30 348 50 352 白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170 348 190 352 白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240 348 260 352 白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310 348 330 352 白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380 348 400 352 白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

对象事件 绘制时: 读设备描述表 读句柄: 设备描述表 写入 当前描述表

0 0 读大小: 自本身

0 0 400 100 浅蓝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0 100 400 400 浅绿色 区域填充: 设备描述表

浅灰色 置背景颜色: 设备描述表

蓝色 置文本颜色: 设备描述表 黑色 画笔颜色: 设备描述表

画线 画线1 画线2 画线3 画线4 画线5 房顶

22 高度: 客户字体 重建字体: 自本身

画墙1 画墙2 画墙3 画墙4 画墙5 画墙6 画墙7

画门 画窗 画窗框 太阳 画路

对象事件。

系统关闭消息 触发时:

关闭: 自源模板

触发。

对象。

启动: 房屋

程序说明

本程序主要利用上面学过的基本方综合画出房屋,需要注意的是在程序中多了:

系统关闭消息 触发时:

关闭: 自源模板

触发。

其作用是在画图中如果鼠标点击Windows的"×"键,在响应窗口关闭的动作。

第六节 游戏设计 追打蚂蚁

89 130 130 RGB 新颜色 新青色

扩展对象 打蚂蚁 继承自 窗口对象模板

属性 窗口标题: 编字串" 打蚂蚁" 属性。

属性 开始尺寸: 640 480 属性。

属性 最大尺寸: 640 480 属性。

属性 最小尺寸: 640 480 属性。

属性 开始位置: 自动居中: 自源模板 属性。

水平滚动栏控制 快慢框

编辑框控制 时间框

编辑框控制 只数

按钮控制 开始计时

对象事件 初始时:

本身的 启动: 快慢框

180 40 150 25 定位: 快慢框

100 2000 置滚动范围: 快慢框

1000 置当前值: 快慢框

本身的 启动: 时间框

80 40 60 25 定位: 时间框

本身的 启动: 开始计时

360 40 30 25 定位: 开始计时

字串" 开始" 置控制标题或值: 开始计时

字串" 10" 置控制标题或值: 时间框

本身的 启动: 只数

500 40 30 25 定位: 只数

对象事件。

0 给 x 0 给 y

编 蚂蚁 12 随机数 ♂ 写入 x 10 随机数 ♂ 写入 y

115 35 x * + 1 + 80 35 y * + 1 +

30 30 字串" 蚂蚁.bmp" 缩放显位图 。

对象事件 绘制时:

新青色 置背景颜色: 设备描述表

读设备描述表: 自本身 写入 位图设备句柄

0 0 字串" 蚂蚁底图.bmp" 显位图

112 78 字串" 蚂蚁底图1.bmp" 显位图

40 45 字串" 时间: 秒"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180 20 字串" 快→→→→→→→慢"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445 40 字串" 你打中 只数" 文本输出: 设备描述表

对象事件。

0 给 时间变量 0 给 首发时间 0 给 累加数

0 给 个数 0 给 命中率 1000 给 间隔数

建词 以完成 100 字节空出

窗口定时消息 触发时: ∽ 取低字

如和 4 对应就 首发时间 时间变量 + 读时间和日期 双♀ ♀

360 * ↑↓ 60 * + + =

就 0 写入 首发时间 读设备描述表: 自本身 写入 位图设备句柄

112 78 字串" 蚂蚁底图1.bmp" 显位图

0 间隔数 2 窗口句柄 关闭定时器 ♀

0 间隔数 3 窗口句柄 关闭定时器 ♀

个数 数>实 累加数 数>实 / ♂ 写入 命中率

0.8 >=

字串" 恭喜你过关,你共打中" 以完成 字串传送

个数 (单转双显) 以完成 字串+传送

字串" 只蚂蚁" 以完成 字串+传送

仅显示确定按钮 以完成 计字节 系统对话框 ♀

否则

字串" 抱歉,您没有过关!你共打中" 以完成 字串传送

个数 (单转双显) 以完成 字串+传送

字串" 只蚂蚁" 以完成 字串+传送

仅显示确定按钮 以完成 计字节 系统对话框 ♀

然后

字串" 命中率: " 以完成 字串传送

命中率 100. * (单转双显) 以完成 字串+传送

字串" %" 以完成 字串+传送

仅显示确定按钮 以完成 计字节 系统对话框 ♀

0 写入 个数 0 写入 累加数 0 写入 命中率

以完成 100 填0

然后

而和 2 对应就 蚂蚁 1 +写入 累加数

而和 3 对应就 读设备描述表: 自本身 写入 位图设备句柄

112 78 字串" 蚂蚁底图1.bmp" 显位图

而后

触发。

WM_LBUTTONDOWN 触发时: \ 说明2

鼠标坐标列 115 35 x * + 2 + >

鼠标坐标列 150 35 x * + 1 - < 与

鼠标坐标行 80 35 y * + 2 + >

鼠标坐标行 115 35 y * + 1 - < 与 与

就 115 35 x * + 1 + 80 35 y * + 1 + 30 30 字串" 血.bmp" 缩放显位图

1 +写入 个数 个数 (单转双显) 置控制标题或值: 只数

然后

触发。

WM_HSCROLL 触发时: WM_HSCROLL 触发: 快慢框 \ 说明3

读当前值: 快慢框 写入 间隔数

触发。

对象事件 接受命令: ∽ 取低字

如和 读标识: 开始计时 对应就 0 写入 个数 0 写入 累加数

0 写入 命中率 以完成 100 填0

0 写入 首发时间 0 写入 时间变量

个数 (单转双显) 置控制标题或值: 只数

读窗口标题: 时间框 串转数成功否?

就 ♀

♂ 3 >=

就 写入 时间变量 读时间和日期 双♀ ♀

360 * ↑↓ 60 * + + 写入 首发时间

100 4 窗口句柄 打开定时器 ♀

0 间隔数 2 窗口句柄 打开定时器 ♀

0 间隔数 3 窗口句柄 打开定时器 ♀

否则 仅显示确定按钮

字串" 对不起,不得小于3秒"

系统对话框 ♀

然后

否则 仅显示确定按钮 字串" 请输入有效数字"

系统对话框 ♀

然后

而后

对象事件。

系统关闭消息 触发时: 关闭: 自源模板 退出

触发。

对象。

编 打蚂蚁1 启动: 打蚂蚁 。

打蚂蚁1

程序说明

创建游戏窗口界面,增加了滚动栏控制功能。

关键词说明

滚动栏控制(包括垂直滚动栏控制和水平滚动栏控制),有别于窗口滚动条,它可以在窗口或对话框任意定位。

格式:水平滚动栏控制 <水平滚动栏控制对象名><最小数值 最大数值>

置滚动范围: <水平滚动栏控制对象名>

<新数值> 置当前值: <水平滚动栏控制对象名>

程序说明1

程序中多次出现:

"蚂蚁"坐标确定算法:

115 35 X * + 1 +

即:(35×X)+115+1 "蚂蚁"位图横坐标X 位置;

80 35 Y * + 1 +

即:(35×Y)+80+1 "蚂蚁"位图纵坐标Y 位置;

横坐标随机数变量为 12,纵坐标随机数变量为 10 。

程序说明2

判断鼠标是否击中"蚂蚁"位图框,并分别计数。WM_LUBUTTONDOWN函数说明:按下鼠标左键;

程序说明3

M_HSCROLL函数说明水平滚动。

本章共6节,源代码和说明,都公布到了这里,不管你是赞成还是反对,只要你愿意试一试,体验体验,你就会发现,这真是地地道道,中国人发明的编程语言,一段一段地看,一行一行的理解,一个词一个词的分析,哈哈,你的那些英语编程,是这么回事吗?如果你还是觉得,这是在英语编程,加了一个外壳,那我也不跟你争辩,我会继续,逐章逐节地公布源代码的.直到你们这些英语编程的人,嗷嗷叫,直跺脚,哈哈.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2277811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4
      毛泽东诗词 满江红·和郭沫若同志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正西风落叶下长安,飞鸣镝。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2007/9/26 21:02:59

      网友回复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583126
      • 工分:42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那些反对的人也没有说出个所以然来?

      个人认为,国家应该支持汉语编程语言。

      计算机机器语言不就是二进制语言吗?既然英语通过26字母,可以转换,那么汉语拼音那26字母也能转换,再加个汉字编译壳系统,我们也一样能直接用汉语编程。

      汉语编程要规范计算机标准拼音语言词汇,也相应要规范计算机标准汉语语言词汇,这样形成国内统一的汉语格式词汇。各位难道没有见过英语的计算机标准词汇吗?

      二进制计算机语言,说白了,就是机器命令语言。程序语言,是将人类语言通过特定格式(定式)化输入,进而汇编成机器(计算机)可执行语言。

      在这个过程中,中国研究用汉语编程的投入太少(钱啊、人啊都是)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2009/2/3 23:01:5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ackz 在第4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41楼的发言:

      这是教程的第三章,看的人就明显要少得多了。这说明,能够深入学习的人,并不多哦!

      说明绝大多数人已经看穿了你们的面目:

      事情越来越清晰了,以“万邦来朝”为代表的一批“北京国之经典汉语编程科技有限公司”的枪手推销员,所代表的“北京国之经典汉语编程科技有限公司”,彻头彻尾是一个骗子公司,通过所谓推广“沈语言”的培训办班来骗取学员钱财,我们一定要彻底揭露这个骗子公司的丑恶行径;同时对于铁血部分管理员的纵容和片面提出严重质疑,希望铁血高层核实事实真相,调查处理相关人员,防止铁血成了骗子的表演舞台。

      瞎子摸象,用的是手,不是眼睛,怎么"看穿"?

      2007/10/22 11:21:53
      • 头像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225445
      • 头衔:菜牛
      • 工分:3889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41楼的发言:

      这是教程的第三章,看的人就明显要少得多了。这说明,能够深入学习的人,并不多哦!

      说明绝大多数人已经看穿了你们的面目:

      事情越来越清晰了,以“万邦来朝”为代表的一批“北京国之经典汉语编程科技有限公司”的枪手推销员,所代表的“北京国之经典汉语编程科技有限公司”,彻头彻尾是一个骗子公司,通过所谓推广“沈语言”的培训办班来骗取学员钱财,我们一定要彻底揭露这个骗子公司的丑恶行径;同时对于铁血部分管理员的纵容和片面提出严重质疑,希望铁血高层核实事实真相,调查处理相关人员,防止铁血成了骗子的表演舞台。

      2007/10/22 0:27:17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教程的第三章,看的人就明显要少得多了。这说明,能够深入学习的人,并不多哦!

      2007/10/20 13:50:48
      左箭头-小图标

      没事,就来顶帖哦!

      2007/10/17 17:30:36
      左箭头-小图标

      关于汉编这个笑话!

      营业执照,未审,假的。

      网站ICP没有,用假的。

      程序是偷符式的,假的。

      七十多所小学签约,假的。

      以上论断,有详细的说明帖子,尽在铁血,海军,科技,国货论坛内,不一一尽举,喜欢查证的朋友请自查。

      至于唯一执着吹捧汉编的几个ID。

      相信大家都没有疑问的相信,是万邦来朝一个人,或者更进一步说,就是年过不惑的沈某人。

      为证实以上猜想,或为万等人正名。请版主,作一次打假的王海。

      公布与万邦来朝有关的所有发帖的IP。包括本人我的。

      以证论坛视听,以还汉编或清或白,为盼!

      2007/10/17 4:32:0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bjsqj 在第36楼的发言:

      实事终归是事实!这就是汉语编程的成果!汉语编程的力量!如若不服,你可以找出国内任何一家软件公司比一比,看谁开发出的产品多!倘若连最起码的事实都不顾,硬要昧着良心去攻击民族的瑰宝---汉语编程,即便良心上不怕受到遣责,法律上也绝对不能保持沉默!!

      就是,就是!就说国内的金山吧,算它名头最大了吧?但是它开发出来一个市长信息管理系统了吗?它开发出来过工资管理系统吗?!它开发出来过局长信息管理吗!!!我们沈语言就能开发出来!金山开发不出来这些,才去开发Wps、金山毒霸、金山词霸、剑侠情缘的

      你看看,这么大个公司,也才开发出来四、五个软件,但是我们沈语言,开发了多少!列都列不出来,还要用省略号。还有什么村长管理系统、乡长管理系统、县长管理系统、处长管理系统……没列出来呢

      2007/10/16 21:07:3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250729
      • 工分:62
      左箭头-小图标

      沈志斌1956年9月8日生于南京,1974年12月入伍。1983年曾因发明“发动机不解体测功仪”而获全军科技成果进步奖, 并荣立一等功, 并破格保送到解放军南京工程学院本科班深造, 毕业后分配到北京军区指挥自动化工作站任工程师,《人民日报》、《解放军报》、中央电视台等近百家媒体曾为此做过专题报道。1995年沈志斌离开部队后, 曾分别就职于航天工业部和信息产业部, 后到国家汉语编程研究院和北京国之经典汉语编程科技总公司任总工程师。沈志斌之于汉语编程就当相比尔•盖茨之于windows操作系统。沈志斌和他的团队历经20多年的研发,终于让汉语成为一种新型的计算机语言, 并广泛应用在编程中。其成果有:《汉语程序设计语言》、《汉语编程基础教程》、汉语编程数据库开发环境、汉语编程单片机的计算机系统(专利)、非接触式IC卡可编程读写器(专利)等等。

      2007/10/4 8:40:32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250729
      • 工分:62
      左箭头-小图标

      实事终归是事实!这就是汉语编程的成果!汉语编程的力量!如若不服,你可以找出国内任何一家软件公司比一比,看谁开发出的产品多!倘若连最起码的事实都不顾,硬要昧着良心去攻击民族的瑰宝---汉语编程,即便良心上不怕受到遣责,法律上也绝对不能保持沉默!!

      2007/10/4 7:57:0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250729
      • 工分:62
      左箭头-小图标

      一. 汉语编程的成功实践

      自汉语编程诞生以来,在各个不同的领域内都展示了其优秀的创造能力:例如在军事领域内,重点抓了某部军事地理信息网络数据库系统(数字地图)及辅助决策系统等“军队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了“信息化军队建设”的试点工作,还为某集团军做的工程兵地理数据库及辅助决策系统,其编制的空军军用雷达系统实景测试系统都受到好评。

      汉语编程2006年、2007年连续两届为“全国少年儿童计算机表演赛”提供比赛软件,全部用汉语编程开发,其产生的直接和间接效益都不可估量。

      “汉语编程”的一部分成绩单:

      1. “面向对象的汉语程序语言系统软件”获得2005年国家火炬计划立项《编号:2005EB010209》,标志着汉语编程进入高新技术产业化行列

      2. 汉语编程计算机系统(国家发明专利号: ZL 94 1 07330.0 国际专利主分类号:G06F 17/00)

      3. 汉语编程网络数据库开发环境项目(江苏软件测试中心测试,江苏科技厅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鉴定成果)

      4. 汉语编程人力资源系统软件V1.0(软件登记号:2004SR01710)

      5. 汉语编程进销存管理系统软件V1.0(软件登记号:2004SR01709)

      6. 非接触式IC卡可编程读写器(国家专利号: ZL 98 2 01614.x 国际专利主分类号:G06k7/00)

      7.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用汉语编程技术开发的“军事地理信息网络数据库系统及辅助决策系统”一期工程获得2004年全军科技成果三等奖,并应用于国际维和。

      8. 《全国“六一”国际儿童节计算机表演赛》15届、16届组委会指定汉语编程开发100款比赛软件,此比赛是国内唯一面向全国2.5亿(3—8岁)少年儿童的国家计算机普及教育项目,参加比赛学生已过350万。

      9. 汉语编程ERP管理系统

      10. 中国移动江苏电信机房管理系统

      11. 汉语编程POS机(北京供销干部管理学校)

      12. 汉语编程汽车检测线控制系统(北京轻型汽车厂)

      13. 雷达信号发生器(空军科技二等奖)

      14. 宝钢检测流水线(上海宝山钢铁厂)

      15. 非接触式IC卡可编程读写器(荷兰飞利浦)

      16. 网络管理系统(总参兵总部)

      17. 中央控制管理系统(空军装备部)

      18. 职能管理系统(中关村中电大厦)

      19. 电子商务认证培训

      20. 电子政务认证培训

      21.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22. 药品物流管理系统

      23. 工资管理系统

      24. 电视台管理系统

      25. 进销存管理系统

      26. 连锁药店管理系统

      27. 项目管理系统

      28. 网上考试管理系统

      29. 学籍管理系统

      30. 市长信息管理系统

      31. 小区物业管理收费系统

      32. 汉编智能网络化仪器通用芯片

      33. 早期烟雾报警远程中文网络图形监控系统

      34. 德惠市信息管理系统

      35. 教务管理系统源程序

      36. 局长信息管理

      37. 消防网络监控系统

      38. 汽车维修管理系统

      39. 汉语编程招生管理系统

      40. 智能自测系统

      ……(总计300余种)

      2007/10/4 7:37:1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an5 在第20楼的发言:

      我觉的要推广汉语编程应该到 程序员之家 这样的专业网站.

      让制定标准的人认可,才会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

      如果学习汉语编程可以找到不低于学习C语言编程薪酬的工作,我们都会学的.

      "制定标准"?什么人制定标准?你能制定标准,我就不能指定标准吗? 哈哈.

      2007/9/29 19:12:05
      左箭头-小图标

      还没有遇到"黑竹沟"来的呢.

      2007/9/28 17:54:25
      • 军衔:警察二级警司
      • 军号:547746
      • 工分:4596
      左箭头-小图标

      偶是神农架来滴 看不明白

      2007/9/28 16:39:3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54967
      • 工分:948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an5 在第20楼的发言:

      我觉的要推广汉语编程应该到 程序员之家 这样的专业网站.

      让制定标准的人认可,才会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

      如果学习汉语编程可以找到不低于学习C语言编程薪酬的工作,我们都会学的.

      如果汉语编程简单到不认真学习就能得到C语言那样的程度呢?

      编程不在于学习,在于应用

      中国人编程的最大难题,在于高级语言是用英语习惯和逻辑编制的语言,与中国人的逻辑总是不大合拍。

      我们应该用汉语的习惯和逻辑,去演译机器语言

      2007/9/28 16:12:39
      • 军衔:警察一级警徽
      • 军号:511489
      • 工分:347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的要推广汉语编程应该到 程序员之家 这样的专业网站.

      让制定标准的人认可,才会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

      如果学习汉语编程可以找到不低于学习C语言编程薪酬的工作,我们都会学的.

      2007/9/28 15:53:51
      左箭头-小图标

      国庆节快到了,是出去旅游呢,还是继续坐下来学习呢?放假7天啊.黄金周,我得好好安排一下.争取两不误!

      打好这一仗,坚决夺取计算机编程语言的主动权!你打你的,我打我的.等待决战时刻的到来!

      2007/9/28 14:21:3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N_052C 在第17楼的发言:

      LZ,从API中间调几个GDI函数离动画还差得远,你发的这个只能叫绘图入门不能叫动画

      差得远?那也是暂时的.我们的程序员,越来越多,一切问题,都会尽快解决的.只要你不急的出心脏病就行.

      2007/9/27 8:27:4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57572
      • 工分:89
      左箭头-小图标

      LZ,从API中间调几个GDI函数离动画还差得远,你发的这个只能叫绘图入门不能叫动画

      2007/9/26 23:17:1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1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绝对一击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6楼的发言:

      我想起来了,有人到我们的网站,也下载了源代码,从中发现了几个洋文函数:

      1.WM_LUBUTTONDOWN函数说明:按下鼠标左键;

      2.M_HSCROLL函数说明水平滚动。

      他好象是得到了天大的发现,咬定,我们在汉化,在做外壳,就好比发现一个染了棕色,红色头发的中国人,被他一口咬定,此人肯定是外国人.因为中国人,应该是黑色头发的.惯性思维,染发的人,必是外国人无疑.哈哈.笑煞我也!

      殊不知,我们这只是为了兼容,所做的实验,到真正做跨平台系统的时候,全是自己的东西,对洋人的......

      大哥,WM_LBUTTONDOWN、WM_HSCROLL那是Windows的消息,不是什么函数,是个32位的整型值,我不搞编程都知道,看来我还是有编程天赋!

      你先知先觉?要不,前世是美国人?今生到中国来的?投错了门槛? 哈哈.

      还是直接引用10楼的话比较干脆

      2007/9/26 23:10:4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我是真爱国 在第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绝对一击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6楼的发言:

      我想起来了,有人到我们的网站,也下载了源代码,从中发现了几个洋文函数:

      1.WM_LUBUTTONDOWN函数说明:按下鼠标左键;

      2.M_HSCROLL函数说明水平滚动。

      他好象是得到了天大的发现,咬定,我们在汉化,在做外壳,就好比发现一个染了棕色,红色头发的中国人,被他一口咬定,此人肯定是外国人.因为中国人,应该是黑色头发的.惯性思维,染发的人,必是外国人无疑.哈哈.笑煞我也!

      殊不知,我们这只是为了兼容,所做的实验,到真正做跨平台系统的时候,全是自己的东西,对洋人的......

      大哥,WM_LBUTTONDOWN、WM_HSCROLL那是Windows的消息,不是什么函数,是个32位的整型值,我不搞编程都知道,看来我还是有编程天赋!

      给LZ留点面子, 拜托!

      是啊,哥们!给他面子啊,可他不给我留面子啊,什么屎尿原子弹、美元都出来了

      2007/9/26 23:08:4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绝对一击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10楼的发言:

      ......

      你先知先觉?要不,前世是美国人?今生到中国来的?投错了门槛? 哈哈.

      咋又扯到美国去了?不是一直在讨论汉编?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1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绝对一击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10楼的发言:

      ......

      你先知先觉?要不,前世是美国人?今生到中国来的?投错了门槛? 哈哈.

      咋又扯到美国去了?不是一直在讨论汉编?

      中国,有了原子弹,就不尿美国的原子弹了.中国,有了汉编,也不尿美国的洋编了.有的人,口袋里的美元,就要叮叮当当地响了.

      汉编和原子弹有关系么?汉编和人民币有关系,这我相信!

      2007/9/26 23:05:3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1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绝对一击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10楼的发言:

      ......

      你先知先觉?要不,前世是美国人?今生到中国来的?投错了门槛? 哈哈.

      咋又扯到美国去了?不是一直在讨论汉编?

      中国,有了原子弹,就不尿美国的原子弹了.中国,有了汉编,也不尿美国的洋编了.有的人,口袋里的美元,就要叮叮当当地响了.

      又开始故意顾左右而言他了, 来点真才实学说服人家嘛!

      2007/9/26 22:55:2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绝对一击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10楼的发言:

      ......

      你先知先觉?要不,前世是美国人?今生到中国来的?投错了门槛? 哈哈.

      咋又扯到美国去了?不是一直在讨论汉编?

      中国,有了原子弹,就不尿美国的原子弹了.中国,有了汉编,也不尿美国的洋编了.有的人,口袋里的美元,就要叮叮当当地响了.

      2007/9/26 22:43:5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10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绝对一击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6楼的发言:

      我想起来了,有人到我们的网站,也下载了源代码,从中发现了几个洋文函数:

      1.WM_LUBUTTONDOWN函数说明:按下鼠标左键;

      2.M_HSCROLL函数说明水平滚动。

      他好象是得到了天大的发现,咬定,我们在汉化,在做外壳,就好比发现一个染了棕色,红色头发的中国人,被他一口咬定,此人肯定是外国人.因为中国人,应该是黑色头发的.惯性思维,染发的人,必是外国人无疑.哈哈.笑煞我也!

      殊不知,我们这只是为了兼容,所做的实验,到真正做跨平台系统的时候,全是自己的东西,对洋人的......

      大哥,WM_LBUTTONDOWN、WM_HSCROLL那是Windows的消息,不是什么函数,是个32位的整型值,我不搞编程都知道,看来我还是有编程天赋!

      你先知先觉?要不,前世是美国人?今生到中国来的?投错了门槛? 哈哈.

      咋又扯到美国去了?不是一直在讨论汉编?

      2007/9/26 22:37:58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989838
      • 工分:533725 / 排名:186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绝对一击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6楼的发言:

      我想起来了,有人到我们的网站,也下载了源代码,从中发现了几个洋文函数:

      1.WM_LUBUTTONDOWN函数说明:按下鼠标左键;

      2.M_HSCROLL函数说明水平滚动。

      他好象是得到了天大的发现,咬定,我们在汉化,在做外壳,就好比发现一个染了棕色,红色头发的中国人,被他一口咬定,此人肯定是外国人.因为中国人,应该是黑色头发的.惯性思维,染发的人,必是外国人无疑.哈哈.笑煞我也!

      殊不知,我们这只是为了兼容,所做的实验,到真正做跨平台系统的时候,全是自己的东西,对洋人的......

      大哥,WM_LBUTTONDOWN、WM_HSCROLL那是Windows的消息,不是什么函数,是个32位的整型值,我不搞编程都知道,看来我还是有编程天赋!

      你先知先觉?要不,前世是美国人?今生到中国来的?投错了门槛? 哈哈.

      2007/9/26 22:32:5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绝对一击 在第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6楼的发言:

      我想起来了,有人到我们的网站,也下载了源代码,从中发现了几个洋文函数:

      1.WM_LUBUTTONDOWN函数说明:按下鼠标左键;

      2.M_HSCROLL函数说明水平滚动。

      他好象是得到了天大的发现,咬定,我们在汉化,在做外壳,就好比发现一个染了棕色,红色头发的中国人,被他一口咬定,此人肯定是外国人.因为中国人,应该是黑色头发的.惯性思维,染发的人,必是外国人无疑.哈哈.笑煞我也!

      殊不知,我们这只是为了兼容,所做的实验,到真正做跨平台系统的时候,全是自己的东西,对洋人的......

      大哥,WM_LBUTTONDOWN、WM_HSCROLL那是Windows的消息,不是什么函数,是个32位的整型值,我不搞编程都知道,看来我还是有编程天赋!

      给LZ留点面子, 拜托!

      2007/9/26 22:29:1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148429
      • 工分:89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邦来朝 在第6楼的发言:

      我想起来了,有人到我们的网站,也下载了源代码,从中发现了几个洋文函数:

      1.WM_LUBUTTONDOWN函数说明:按下鼠标左键;

      2.M_HSCROLL函数说明水平滚动。

      他好象是得到了天大的发现,咬定,我们在汉化,在做外壳,就好比发现一个染了棕色,红色头发的中国人,被他一口咬定,此人肯定是外国人.因为中国人,应该是黑色头发的.惯性思维,染发的人,必是外国人无疑.哈哈.笑煞我也!

      殊不知,我们这只是为了兼容,所做的实验,到真正做跨平台系统的时候,全是自己的东西,对洋人的......

      大哥,WM_LBUTTONDOWN、WM_HSCROLL那是Windows的消息,不是什么函数,是个32位的整型值,我不搞编程都知道,看来我还是有编程天赋!

      2007/9/26 22:19:3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nec1984 在第2楼的发言:

      楼主做抢手月薪如何? 一天规定工作多少小时?

      这倒要问你自己啊,美国人,每月给你多少美圆?你到处都在为他辩护?想我们发动攻击?做走狗,感觉如何啊?

      2007/9/26 21:46:24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想起来了,有人到我们的网站,也下载了源代码,从中发现了几个洋文函数:

      1.WM_LUBUTTONDOWN函数说明:按下鼠标左键;

      2.M_HSCROLL函数说明水平滚动。

      他好象是得到了天大的发现,咬定,我们在汉化,在做外壳,就好比发现一个染了棕色,红色头发的中国人,被他一口咬定,此人肯定是外国人.因为中国人,应该是黑色头发的.惯性思维,染发的人,必是外国人无疑.哈哈.笑煞我也!

      殊不知,我们这只是为了兼容,所做的实验,到真正做跨平台系统的时候,全是自己的东西,对洋人的东西,是根本就不用的.

      2007/9/26 21:42:47
      左箭头-小图标

      感谢大家来顶帖,书早就有了.发明于1983年,出版于1994年.升级于2002年.面向对象了.可以实现模块化,结构化编程,实际上,也根本不需要打多少字的.鼠标点点,就编好了.

      2007/9/26 21:26:47
      左箭头-小图标

      我看不太懂 建议楼主干脆出一本这样的书 保证你赚得很快

      2007/9/26 21:19:28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650801
      • 工分:41985
      左箭头-小图标

      我还是以后弄本专门的教材看吧。不过楼上的啊,汉语编程确实是好,你大概没弄过英语编程,吐血……

      2007/9/26 21:15:47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做抢手月薪如何? 一天规定工作多少小时?

      2007/9/26 21:13:5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4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最高级计算机编程语言,汉语编程入门教程3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