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别叫嚣,你的行动在哪里?

共 16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808505
  • 工分:106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别叫嚣,你的行动在哪里?

不管什么论坛,提起日本人、日货都是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但是中国人你们真的做到了像你说的那样么?

众所周知,日货已经全面席卷了整个大陆,不管从小的如:电池、碗筷;大的如:电器等等。

同志们整天嘴里嚷嚷着抵制日货,抵制日本人,但是真正做到的有几个,不可否认,日货的技术确实有些地方比国货好的不止一点两点,但是这说明什么?国货的生存环境已经在压缩了,资金周转不灵,没有研发条件。当然,奸商、赚黑心钱的大有人在,抵制日货要全面进行,先看看韩国,首先真正抵制住了日货,虽然以前他们的技术也非常的落后,但是在他们国人的支持,企业真正的雄起,韩国货的情况大家现在也是有目共睹的了。

全民行动,全面的提升,不管自身素质、产品质量,如果中国全面认识到了,那么日本真的能够像现在这样嚣张?中国能成为日本以及韩国的提款机???

这些都是值得深思的东西,但是每个人都是嘴巴说说,整天叫嚣抵制日货,你真的这么做了么?到了商场,看到那么多人围着日货打转,真想冲他们喊一句:抵制日货!但是真的能够起作用么?不定被他们认为是神经病。国货的质量低下,功能残缺,这些确实是事实,可是当初所有的东西不也是一样?日货以前难道就不是从次到好?为什么国货我们就不给他们机会呢?所有人都盼望能够用上自家生产的东西,但是你不给促进,不给生存空间,就算能够崛起的企业也会很快被扼杀在生长的摇篮中。

真正的认识到国货情况,真正认识到自身情况,才能有效的抵制日货。

我真的很想大喊:抵制日货,群龙做起!!!

也许今天太冲动了,也许说的语无伦次了,但是我想大家都能明白意思吧。要想真正抵制日货,那么国货的崛起,将是不可或缺的条件!

行动才能说明一切,我愿意做个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的先锋!谢谢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2080653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0
      人越长大越觉得孤单。。。。。。。。。
      2007/7/3 10:30:0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我来给你努力的回报~~~~

      2007/9/20 11:19:53
      左箭头-小图标

      你的 头像很有个性啊~~呵呵~~

      2007/9/20 11:19:36
      左箭头-小图标

      我说过回报就一定回报~ 呵呵 我说话算数`~~

      2007/9/20 11:19:0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ctv8339` 在第12楼的发言:

      国货现在也不错!!我家用的许多过国货电器设备,价格比日货便宜不了多少!

      比如冰箱和洗衣机,价格都比日货贵!质量相当不错!

      日本人对国货是恨之入骨,希望国货工厂全部倒闭!它们就立刻涨价,赚取非法暴利!

      是啊~ 我从不买日货`~

      2007/9/20 11:18:28
      左箭头-小图标

      再顶一次!哈哈!

      2007/9/19 9:13:54
      左箭头-小图标

      少动口,多动手!要看实际行动!

      本文内容于 2007-9-19 9:11:47 被长矛手编辑

      2007/9/19 9:12:20
      左箭头-小图标

      咱把他顶出来!哈哈!

      2007/9/19 9:10:31
      左箭头-小图标

      写的不错!咋沉了?

      2007/9/19 9:09:3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ctv8339` 在第12楼的发言:

      国货现在也不错!!我家用的许多过国货电器设备,价格比日货便宜不了多少!

      比如冰箱和洗衣机,价格都比日货贵!质量相当不错!

      日本人对国货是恨之入骨,希望国货工厂全部倒闭!它们就立刻涨价,赚取非法暴利!

      照你这么说,香港的日货该贵到天上去了,不是吗?

      2007/7/8 22:06:31
      左箭头-小图标

      国货根本不用可意支持,很多国货的质量和销量都很不错!也许是国人的一种心态吧,什么都要和世界上最好的比,所以不管是捧国货的,还是贬国货的,都把我们还不强大的民族企业拿去和世界巨头做比较,结果当然是自尊心很受打击了。

      2007/7/8 20:28:2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29340
      • 工分:1792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pance 在第9楼的发言:

      我觉得LZ说的很好,国货质量不提高,就没办法支持国货,违背市场规律办事,只能是第二个大跃进

      实话实说,赞成!

      2007/7/8 20:21:39
      左箭头-小图标

      国货当然会支持,但国货争气吗?就拿DC来说,国产的有什么好的?要是别的我绝对会买国产的,但是DC没办法买了佳能。

      2007/7/6 19:10:53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017170
      • 头衔:律师公知嫖大校友
      • 工分:5047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ctv8339 在第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飘渺神虫 在第4楼的发言:

      我还真的没有买过日货!

      你是买不起吧

      什么话,俺有五六年没用日货了。

      2007/7/6 13:35:05
      左箭头-小图标

      我交代我以前是买过日货但是我保证以后不会买了,而且现在的我也会砸了 ,丢了怕有人拣现在又些国民的抵制诱惑的能力还比较低 可以理解

      就像5楼一样的大有人在 要加强国民爱国主义教育

      2007/7/6 10:32:2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096255
      • 工分:918
      左箭头-小图标

      算了吧。就算中国工厂全部倒闭,他也不可能赚取暴利的。能赚取暴利的必须要垄断,你当欧美货不存在吗?

      2007/7/6 8:14:05
      左箭头-小图标

      国货现在也不错!!我家用的许多过国货电器设备,价格比日货便宜不了多少!

      比如冰箱和洗衣机,价格都比日货贵!质量相当不错!

      日本人对国货是恨之入骨,希望国货工厂全部倒闭!它们就立刻涨价,赚取非法暴利!

      2007/7/6 8:03:3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ctv8339 在第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飘渺神虫 在第4楼的发言:

      我还真的没有买过日货!

      你是买不起吧

      放P!!你认为日本货高贵的比中国货贵十倍吗?

      HJ嘴脸

      2007/7/6 8:01:26
      左箭头-小图标

      不买日货的前提是国货当自强.虽然我们的东西还很落后但请大家支持中国的经济支持中国的民族产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2007/7/6 1:25:1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17892
      • 工分:9003
      左箭头-小图标

      我觉得LZ说的很好,国货质量不提高,就没办法支持国货,违背市场规律办事,只能是第二个大跃进

      2007/7/5 23:12:3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三年都没买日货了!!!!!

      2007/7/4 23:28:1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ctv8339 在第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飘渺神虫 在第4楼的发言:

      我还真的没有买过日货!

      你是买不起吧

      我靠!!!

      你为什么还没有死?

      `````````````````````

      早死早投生!

      。投到你哪个杂种国家去!!!

      真替你悲哀!!

      不买日货,从我做起!!!!

      2007/7/4 21:50: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cctv8339 在第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飘渺神虫 在第4楼的发言:

      我还真的没有买过日货!

      你是买不起吧

      呵呵,继续发挥你的想象力。

      2007/7/4 21:42:4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飘渺神虫 在第4楼的发言:

      我还真的没有买过日货!

      你是买不起吧

      2007/7/4 21:35:52
      左箭头-小图标

      我还真的没有买过日货!

      2007/7/3 22:07:2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5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别叫嚣,你的行动在哪里?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