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看不下去了——力挺“缥缈神龙”

共 929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看不下去了——力挺“缥缈神龙”

近段时间,关于神舟的讨论贴是一个接着一个,好不热闹.

但是我也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真正关于神舟电脑的技术帖子的回复量,竟然比某人身攻击的帖子的回复量低得多.

ruiguobao写的 看不下去了——单挑“缥缈神龙”回复竟然上了三位数.呵呵,看来爱凑热闹的朋友不在少数啊!

从ruiguobao的帖子中我发现广大的爱国青年虽然有颗赤诚的爱国心,但是也觉得爱国不能盲目,大家挣钱也不容易,买来的商品毕竟是要拿来用的.多了解些IT方面的知识在选购的时候才能有效避免被JS宰!

ruiguobao的帖子中对神龙提十个问题,但是从这些问题可以看出ruiguobao在电脑方面并非行家里手,有几条问题就提得很幼稚,所以也被反驳得最多.

缥缈神龙是个真正的爱国青年,他并没有人云亦云,大家都在为神舟的低价叫好的时候,他却以另外的角度提出

不同的看法,虽然他明知道这样会被攻击,会被反驳,但是他还是说了.作为一个清醒的消费者,他以事实说话,揭露了某些

国货厂商的不良行为.难道敢于说真话就要给于打压吗?

神舟的低价策略到现在来说还是非常成功,对普及电脑起到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但是大家也应该看到关于神

舟质量问题的报道也从来都没消停过,我们的消费者适时的为神舟提个醒敲下警钟对神舟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要真正成为中国的DELL,就要正视消费者的呼声!

力挺 “缥缈神龙”们,国货正是有你们这些敢于说真话的消费者,才会有更灿烂的明天!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1866114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0
      0
      2007/3/11 14:42:2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我的观点,有多少钱买多少质量的东西

      一分价钱一分货

      中国就是太多既没多少钱,又想买到比贵的东西还好的便宜货

      消费者不冷静的心态同样也是国产货遭非议的原因

      国产货多在低端市场就是为了满足你们这些人的愿望

      当年福特的T型车就是

      至少给你用上了手机,用上了经济型汽车,用上了平板电视

      为什么,有了低价的质量次的国货嘛,否则你以为洋货会降价?

      所以一分价钱一份货

      2007/5/14 17:25:45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20845
      • 工分:12737
      左箭头-小图标

      很少用粗话, 可这真是 TMD 无聊!

      既然神舟出现了以上的问题, 那么 神龙, 猫, GEMER,LAINIAN 你们又何必动如此之肝火与之争一日之长短, 怒火伤身啊, 不值不值. 出一个贴子狠狠地披露一下就是了, 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状况是你们的职责, 吵架争论不是你们的天职.

      R, 万岁军, 错了就是错了, 狡辩是没有, 就算用一千个贴子来狡辩也是错的, 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错了就认, 这才是营商的正途, 要不企不成了奸商 ?

      2007/4/9 10:22:31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不知是哪些技术“搞笑”,是用910代替915,还是“世界只需要神舟和IBM两个牌子的笔记本”

      你又把不是我说的话硬往我头上扣,难为你这次又没有说脏字!

      呵呵,我没说那是您说的啊,那些还真算得上有些技术含量的。

      2007/3/27 7:02:3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不知是哪些技术“搞笑”,是用910代替915,还是“世界只需要神舟和IBM两个牌子的笔记本”

      你又把不是我说的话硬往我头上扣,难为你这次又没有说脏字!

      2007/3/26 22:18:12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左箭头-小图标

      不知是哪些技术“搞笑”,是用910代替915,还是“世界只需要神舟和IBM两个牌子的笔记本”

      2007/3/26 21:54:3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我还没有缺“的”到侮辱您,您以牺牲自己的人品来娱乐大众,献身艺术,怎么随意侮辱艺术家呢?

      劝您别搞那个光机电一体的大项目了,拜赵伯伯为师,明年春晚,就等你压轴了

      这话尽管很烂,但比所谓的“技术”强一些,最少不是太搞笑!

      2007/3/26 21:51:13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左箭头-小图标

      我还没有缺“的”到侮辱您,您以牺牲自己的人品来娱乐大众,献身艺术,怎么随意侮辱艺术家呢?

      劝您别搞那个光机电一体的大项目了,拜赵伯伯为师,明年春晚,就等你压轴了

      2007/3/26 21:40: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语言风格相似到如此程度的几个人,恐怕就不是什么共识了!

      不用找语言风格上的一致,您手里还有王牌证据——4个一样的IP地址。

      天,怕怕,马甲的身份要曝光了

      早就曝光了,只不过还想看小丑表演而已。

      您终于公布了关于IP地址德调查结果?怎么我没看到,是在门户网站发布的吗?还是和宋祖德先生一样开德娱记发布会?

      脏字没有了,错别字又出来了,看来你还真离不开脏字啊!

      唉,神饭就是缺了这个错别字,才能混淆是非啊

      脏字没有了,帽子有来了,看来你就这么点本事,我不能再叫你小丑了,再叫是对小丑的侮辱。

      2007/3/26 21:36:28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语言风格相似到如此程度的几个人,恐怕就不是什么共识了!

      不用找语言风格上的一致,您手里还有王牌证据——4个一样的IP地址。

      天,怕怕,马甲的身份要曝光了

      早就曝光了,只不过还想看小丑表演而已。

      您终于公布了关于IP地址德调查结果?怎么我没看到,是在门户网站发布的吗?还是和宋祖德先生一样开德娱记发布会?

      脏字没有了,错别字又出来了,看来你还真离不开脏字啊!

      唉,神饭就是缺了这个错别字,才能混淆是非啊

      2007/3/26 21:25:0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语言风格相似到如此程度的几个人,恐怕就不是什么共识了!

      不用找语言风格上的一致,您手里还有王牌证据——4个一样的IP地址。

      天,怕怕,马甲的身份要曝光了

      早就曝光了,只不过还想看小丑表演而已。

      您终于公布了关于IP地址德调查结果?怎么我没看到,是在门户网站发布的吗?还是和宋祖德先生一样开德娱记发布会?

      脏字没有了,错别字又出来了,看来你还真离不开脏字啊!

      2007/3/26 21:21:58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语言风格相似到如此程度的几个人,恐怕就不是什么共识了!

      不用找语言风格上的一致,您手里还有王牌证据——4个一样的IP地址。

      天,怕怕,马甲的身份要曝光了

      早就曝光了,只不过还想看小丑表演而已。

      您终于公布了关于IP地址德调查结果?怎么我没看到,是在门户网站发布的吗?还是和宋祖德先生一样开德娱记发布会?

      2007/3/26 21:11:2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语言风格相似到如此程度的几个人,恐怕就不是什么共识了!

      不用找语言风格上的一致,您手里还有王牌证据——4个一样的IP地址。

      天,怕怕,马甲的身份要曝光了

      早就曝光了,只不过还想看小丑表演而已。

      2007/3/26 21:02:24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语言风格相似到如此程度的几个人,恐怕就不是什么共识了!

      不用找语言风格上的一致,您手里还有王牌证据——4个一样的IP地址。

      天,怕怕,马甲的身份要曝光了

      2007/3/26 20:13:26
      左箭头-小图标

      语言风格相似到如此程度的几个人,恐怕就不是什么共识了!

      2007/3/26 18:04:14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lainian的发言:

      神舟fans是不是想大家这样理解

      神舟低价配置高也就是性价比高,神州没有质量问题

      就算神州有质量问题,也不是问题,因为它便宜,低质量正常。

      神舟的一切造假行为也都是因为低价造成的,因为一分钱一分货。

      这样说过来说过去,fans强调价格之低,直口否认了神舟质量之低,说不过去就以低价位来掩饰低质量。

      问句神州问什么不把基础做好?把质量做好

      你的语言风格怎么这么眼熟啊?好象这一段经常看到。

      原来神饭们也感觉到神舟的所作所为不是被一两个人看到,而是共识

      2007/3/26 17:39:5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ainian的发言:

      神舟fans是不是想大家这样理解

      神舟低价配置高也就是性价比高,神州没有质量问题

      就算神州有质量问题,也不是问题,因为它便宜,低质量正常。

      神舟的一切造假行为也都是因为低价造成的,因为一分钱一分货。

      这样说过来说过去,fans强调价格之低,直口否认了神舟质量之低,说不过去就以低价位来掩饰低质量。

      问句神州问什么不把基础做好?把质量做好

      你的语言风格怎么这么眼熟啊?好象这一段经常看到。

      2007/3/26 17:03:3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06219
      • 工分:1699
      左箭头-小图标

      神舟fans是不是想大家这样理解

      神舟低价配置高也就是性价比高,神州没有质量问题

      就算神州有质量问题,也不是问题,因为它便宜,低质量正常。

      神舟的一切造假行为也都是因为低价造成的,因为一分钱一分货。

      这样说过来说过去,fans强调价格之低,直口否认了神舟质量之低,说不过去就以低价位来掩饰低质量。

      问句神州问什么不把基础做好?把质量做好

      2007/3/26 14:10:1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06219
      • 工分:169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风中之尘的发言:

      以一个业内人士的身份来说,神舟电脑质量绝对没有问题,反而率先在机器设计上采用了先进的固体电容。配件也没有任何缩水。但是为什么大家骂他呢?因为利润低,经销商不愿意卖。大家都知道一般笔记本的报价都和实际价格差距很大,比如以性价比而在欧洲占据销售量第一的宏基,报价5999的电脑实际拿货价在5400左右,差价10%,二者还是水分少的,有的可以达到20%以上,而神舟呢?报价8999,经销商的提货价就要8910左右,利润很少,所以很多经销商都攻击神舟的本。其次就是因为利润低,价格低,对国际大厂的销量产生了影......

      睁着眼睛说瞎话,你既然是业内人士那请你仔细看看它那块399无人能敌!磐英945PL天尊主板,不叫缩水那叫什么?

      叫“浓缩”好吧!

      这样的主板+垃圾显卡+杂牌内存+二线硬盘  就是它的最新扣肉2了,这个不能叫利润了!应该叫暴利! 你以为吴总能傻到只赚吆喝不赚钱?

      你不是以为神舟的经销商很傻吧? 没利润的产品居然还去做?他们喝西北风啊?你去问做电脑生意的,哪个品牌的经销商不说他们一台机的利润不会超过100的?每年的返点不是利润?保修维护就不能骗钱?串货没利润?

      象你这样的人才确实少见,IT产品更换很快,上市和退市的速度也很快,没有见过你这种不提时间只说性能的,你好有才哦!

      反正说过来说过去 你们还不就是想把神舟的质量问题给避重就轻了 带过去吗

      2007/3/26 14:02:37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风中之尘的发言:

      以一个业内人士的身份来说,神舟电脑质量绝对没有问题,反而率先在机器设计上采用了先进的固体电容。配件也没有任何缩水。但是为什么大家骂他呢?因为利润低,经销商不愿意卖。大家都知道一般笔记本的报价都和实际价格差距很大,比如以性价比而在欧洲占据销售量第一的宏基,报价5999的电脑实际拿货价在5400左右,差价10%,二者还是水分少的,有的可以达到20%以上,而神舟呢?报价8999,经销商的提货价就要8910左右,利润很少,所以很多经销商都攻击神舟的本。其次就是因为利润低,价格低,对国际大厂的销量产生了影......

      睁着眼睛说瞎话,你既然是业内人士那请你仔细看看它那块399无人能敌!磐英945PL天尊主板,不叫缩水那叫什么?

      叫“浓缩”好吧!

      这样的主板+垃圾显卡+杂牌内存+二线硬盘  就是它的最新扣肉2了,这个不能叫利润了!应该叫暴利! 你以为吴总能傻到只赚吆喝不赚钱?

      你不是以为神舟的经销商很傻吧? 没利润的产品居然还去做?他们喝西北风啊?你去问做电脑生意的,哪个品牌的经销商不说他们一台机的利润不会超过100的?每年的返点不是利润?保修维护就不能骗钱?串货没利润?

      象你这样的人才确实少见,IT产品更换很快,上市和退市的速度也很快,没有见过你这种不提时间只说性能的,你好有才哦!

      更新的再快,也没有磐英产品缩水的快,绝对是(问题)多、(缩水)块、(利润)好、(用料)省的典型。

      2007/3/18 14:45:0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风中之尘的发言:

      以一个业内人士的身份来说,神舟电脑质量绝对没有问题,反而率先在机器设计上采用了先进的固体电容。配件也没有任何缩水。但是为什么大家骂他呢?因为利润低,经销商不愿意卖。大家都知道一般笔记本的报价都和实际价格差距很大,比如以性价比而在欧洲占据销售量第一的宏基,报价5999的电脑实际拿货价在5400左右,差价10%,二者还是水分少的,有的可以达到20%以上,而神舟呢?报价8999,经销商的提货价就要8910左右,利润很少,所以很多经销商都攻击神舟的本。其次就是因为利润低,价格低,对国际大厂的销量产生了影......

      睁着眼睛说瞎话,你既然是业内人士那请你仔细看看它那块399无人能敌!磐英945PL天尊主板,不叫缩水那叫什么?

      叫“浓缩”好吧!

      这样的主板+垃圾显卡+杂牌内存+二线硬盘  就是它的最新扣肉2了,这个不能叫利润了!应该叫暴利! 你以为吴总能傻到只赚吆喝不赚钱?

      你不是以为神舟的经销商很傻吧? 没利润的产品居然还去做?他们喝西北风啊?你去问做电脑生意的,哪个品牌的经销商不说他们一台机的利润不会超过100的?每年的返点不是利润?保修维护就不能骗钱?串货没利润?

      象你这样的人才确实少见,IT产品更换很快,上市和退市的速度也很快,没有见过你这种不提时间只说性能的,你好有才哦!

      2007/3/18 11:24:4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othingreal的发言:

      缥缈神龙是铁血的老人了,怎么就成了HJ了呢?

      神舟的质量确实有点~~~~~~~~~~~~~~~呵呵

      ruiguobao在电脑方面的知识实在是不敢恭维

      我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还可以。所以我当然反对你们这种一棒子打死人的做法了。我不管你有多懂电脑,用了之后再来评价,OK??

      还有,电脑是工具,不要他妈的那它来充门面,那样只会让自己更自卑!!

      你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

      你不是在前不久的帖子里说:我本不想买神舟的,但是看到你们在这样说神舟,倒改变想法了去买台神舟来用. 我在你的跟帖还说你不买神舟就不爱国来着!!

      你?你你? 这样前言不搭后语的,不会是脑子烧坏了吧? 可怜的孩子!快去医院看看啊!

      偶保证 以后再也不刺激你了 ~~ 汗~~

      拜托你看清楚了,我是本来想买联想的电脑,但是同等配置他要比神舟电脑贵1000块!!

      我买电脑只是为了用,不在乎他是否有没有名气。

      自己看不清楚,就在乱说,什么德行??

      哦~对不起又刺激你了! 别激动,别激动~

      是我误会了, 你的一年是这样算的,2006年12月30日-2007年1月1日是一年,那么现在是2007年3月,就是说你确实用了一年多!!

      孩子 别生气了啊! 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在浪费一次精力吧!我的电脑是2006年2月17号买的,型号是承运B370S,比承运B740G晚了半年,现在是2007年3月16号了。有没有一年啊??

      你们什么都懂行了吧??用自己的电脑,让别人说去吧,坏了我也自认倒霉。不关你们的事!!不过有种的话也像我这么试一次阿,然后再来说,那样我可能还会信一点。

      (看不下去了——单挑“缥缈神龙” 发帖人:ruiguobao 时间:2007年3月5日

      第79楼 你的原话: 我本来还不怎么支持神舟,既然有你们这么一群不知所以然就在哪儿乱叫的白痴,我现在开始就要全力支持神舟电脑。)

      很难理解你的逻辑,不支持神舟的人去买神舟? 不会是进了神舟的黑店,被逼买的吧?

      我是正常人啊! 我不支持神粥,我不可能拿自己的血汗钱像你那么有种的去试一次哦!

      看看那个被打的消费者,你就是借我两胆,我也不敢进神粥的黑店了~

      不过就有些人那种素质在那都会被打的,不奇怪!

      什么叫素质低?

      技术贴你不敢露面! 打架贴你发言最多!

      有素质来技术贴吧! 我在那把神粥解剖了个底朝天!

      如果你果真爱国,希望你就事论事!

      你把神粥的质量问题解释清楚了,再发言! 毕竟所有的事情都是由神粥的质量问题引发的!

      主要是你分析的实在是水平太差,图片倒是很多,不过基本上都是驴头不对马嘴,你说怎么和你讨论技术问题!还有你这个人素质太差,动不动就说脏话,显然不适合讨论技术问题!再说一句,一见打架的帖子你就那个激动啊,从你的话里面不难看出来。

      2007/3/18 11:22:25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看去还是那几个人在吵,一分价钱一分货,就这么简单。

      2007/3/18 9:19:1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othingreal的发言:

      缥缈神龙是铁血的老人了,怎么就成了HJ了呢?

      神舟的质量确实有点~~~~~~~~~~~~~~~呵呵

      ruiguobao在电脑方面的知识实在是不敢恭维

      我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还可以。所以我当然反对你们这种一棒子打死人的做法了。我不管你有多懂电脑,用了之后再来评价,OK??

      还有,电脑是工具,不要他妈的那它来充门面,那样只会让自己更自卑!!

      你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

      你不是在前不久的帖子里说:我本不想买神舟的,但是看到你们在这样说神舟,倒改变想法了去买台神舟来用. 我在你的跟帖还说你不买神舟就不爱国来着!!

      你?你你? 这样前言不搭后语的,不会是脑子烧坏了吧? 可怜的孩子!快去医院看看啊!

      偶保证 以后再也不刺激你了 ~~ 汗~~

      拜托你看清楚了,我是本来想买联想的电脑,但是同等配置他要比神舟电脑贵1000块!!

      我买电脑只是为了用,不在乎他是否有没有名气。

      自己看不清楚,就在乱说,什么德行??

      哦~对不起又刺激你了! 别激动,别激动~

      是我误会了, 你的一年是这样算的,2006年12月30日-2007年1月1日是一年,那么现在是2007年3月,就是说你确实用了一年多!!

      孩子 别生气了啊! 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在浪费一次精力吧!我的电脑是2006年2月17号买的,型号是承运B370S,比承运B740G晚了半年,现在是2007年3月16号了。有没有一年啊??

      你们什么都懂行了吧??用自己的电脑,让别人说去吧,坏了我也自认倒霉。不关你们的事!!不过有种的话也像我这么试一次阿,然后再来说,那样我可能还会信一点。

      (看不下去了——单挑“缥缈神龙” 发帖人:ruiguobao 时间:2007年3月5日

      第79楼 你的原话: 我本来还不怎么支持神舟,既然有你们这么一群不知所以然就在哪儿乱叫的白痴,我现在开始就要全力支持神舟电脑。)

      很难理解你的逻辑,不支持神舟的人去买神舟? 不会是进了神舟的黑店,被逼买的吧?

      我是正常人啊! 我不支持神粥,我不可能拿自己的血汗钱像你那么有种的去试一次哦!

      看看那个被打的消费者,你就是借我两胆,我也不敢进神粥的黑店了~

      不过就有些人那种素质在那都会被打的,不奇怪!

      什么叫素质低?

      技术贴你不敢露面! 打架贴你发言最多!

      有素质来技术贴吧! 我在那把神粥解剖了个底朝天!

      如果你果真爱国,希望你就事论事!

      你把神粥的质量问题解释清楚了,再发言! 毕竟所有的事情都是由神粥的质量问题引发的!

      2007/3/17 23:54:3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othingreal的发言:

      缥缈神龙是铁血的老人了,怎么就成了HJ了呢?

      神舟的质量确实有点~~~~~~~~~~~~~~~呵呵

      ruiguobao在电脑方面的知识实在是不敢恭维

      我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还可以。所以我当然反对你们这种一棒子打死人的做法了。我不管你有多懂电脑,用了之后再来评价,OK??

      还有,电脑是工具,不要他妈的那它来充门面,那样只会让自己更自卑!!

      你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

      你不是在前不久的帖子里说:我本不想买神舟的,但是看到你们在这样说神舟,倒改变想法了去买台神舟来用. 我在你的跟帖还说你不买神舟就不爱国来着!!

      你?你你? 这样前言不搭后语的,不会是脑子烧坏了吧? 可怜的孩子!快去医院看看啊!

      偶保证 以后再也不刺激你了 ~~ 汗~~

      拜托你看清楚了,我是本来想买联想的电脑,但是同等配置他要比神舟电脑贵1000块!!

      我买电脑只是为了用,不在乎他是否有没有名气。

      自己看不清楚,就在乱说,什么德行??

      哦~对不起又刺激你了! 别激动,别激动~

      是我误会了, 你的一年是这样算的,2006年12月30日-2007年1月1日是一年,那么现在是2007年3月,就是说你确实用了一年多!!

      孩子 别生气了啊! 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在浪费一次精力吧!我的电脑是2006年2月17号买的,型号是承运B370S,比承运B740G晚了半年,现在是2007年3月16号了。有没有一年啊??

      你们什么都懂行了吧??用自己的电脑,让别人说去吧,坏了我也自认倒霉。不关你们的事!!不过有种的话也像我这么试一次阿,然后再来说,那样我可能还会信一点。

      (看不下去了——单挑“缥缈神龙” 发帖人:ruiguobao 时间:2007年3月5日

      第79楼 你的原话: 我本来还不怎么支持神舟,既然有你们这么一群不知所以然就在哪儿乱叫的白痴,我现在开始就要全力支持神舟电脑。)

      很难理解你的逻辑,不支持神舟的人去买神舟? 不会是进了神舟的黑店,被逼买的吧?

      我是正常人啊! 我不支持神粥,我不可能拿自己的血汗钱像你那么有种的去试一次哦!

      看看那个被打的消费者,你就是借我两胆,我也不敢进神粥的黑店了~

      不过就有些人那种素质在那都会被打的,不奇怪!

      2007/3/17 16:55:5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9793
      • 工分:2250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jiaxingming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别说了,你们先开始 进行人身攻击!

      缥缈到现在说的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事,而如今时代变了,必须要正视事实。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

      什么叫爱国啊??你懂不懂啊?就凭缥缈在论坛中的表现也算爱国青年??一点度量都没有。我真为你辨别是非的能力感到担心阿!

      我现在提问题一般只关心她的实际意义,我不需要买一个东西来装自己的门面,我只是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希望你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别把几年前的包袱背到现在,那样真的好累!

      人身攻击的事情我不说,我对自己的修养还算有一点信心,不过当然也做不到骂不还口。

      有些是几年前发生的事情(从PentiumM开始台式机配件能在笔记本上用的很少了),有些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具体学习一下910GML和915的区别),有些是明明存在,却被渲染成为消费者着想的事情(笔记本喷漆的怪论)。

      我们提的是神舟笔记本质量的问题,如果认为“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的话,我想没任何厂商都无需为消费者负责了,因为每个厂商都是在成长的。除了吴总,谁都没绝对自己已经或者即将雄霸天下。

      爱国者不应该对国货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熟视无睹,相反,我们的对手肯定希望国货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或瑕疵。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日本人不应该篡改历史,某些厂商对历史的态度也恰恰是“轻松地放下包袱”。

      日本侵华屠杀导致中国几千万民众的死亡是弥天大罪!这种是不共戴天之仇!怎么能忘掉?

      神舟电脑在发展初期犯的一些错误会给你戴来不共戴天之仇吗?

      如果一定要揪着别人在成长过程中的过错不放,那么丰田汽车当初上高速时马力不足又该如何解释?

      这里讨论的不是神舟到底是不是垃圾,我也从来没有说过神舟是垃圾

      之不过

       以下是引用jiaxingming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别说了,你们先开始 进行人身攻击!

      缥缈到现在说的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事,而如今时代变了,必须要正视事实。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

      什么叫爱国啊??你懂不懂啊?就凭缥缈在论坛中的表现也算爱国青年??一点度量都没有。我真为你辨别是非的能力感到担心阿!

      我现在提问题一般只关心她的实际意义,我不需要买一个东西来装自己的门面,我只是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希望你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别把几年前的包袱背到现在,那样真的好累!

      人身攻击的事情我不说,我对自己的修养还算有一点信心,不过当然也做不到骂不还口。

      有些是几年前发生的事情(从PentiumM开始台式机配件能在笔记本上用的很少了),有些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具体学习一下910GML和915的区别),有些是明明存在,却被渲染成为消费者着想的事情(笔记本喷漆的怪论)。

      我们提的是神舟笔记本质量的问题,如果认为“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的话,我想没任何厂商都无需为消费者负责了,因为每个厂商都是在成长的。除了吴总,谁都没绝对自己已经或者即将雄霸天下。

      爱国者不应该对国货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熟视无睹,相反,我们的对手肯定希望国货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或瑕疵。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日本人不应该篡改历史,某些厂商对历史的态度也恰恰是“轻松地放下包袱”。

      日本侵华屠杀导致中国几千万民众的死亡是弥天大罪!这种是不共戴天之仇!怎么能忘掉?

      神舟电脑在发展初期犯的一些错误会给你戴来不共戴天之仇吗?

      如果一定要揪着别人在成长过程中的过错不放,那么丰田汽车当初上高速时马力不足又该如何解释?

      成长过程中的错误。呵呵

      按照你这种逻辑。所谓伪劣产品都是成长中的错误了??

      那要质量监督部门干吗??

      2007/3/17 12:47:58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jiaxingming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别说了,你们先开始 进行人身攻击!

      缥缈到现在说的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事,而如今时代变了,必须要正视事实。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

      什么叫爱国啊??你懂不懂啊?就凭缥缈在论坛中的表现也算爱国青年??一点度量都没有。我真为你辨别是非的能力感到担心阿!

      我现在提问题一般只关心她的实际意义,我不需要买一个东西来装自己的门面,我只是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希望你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别把几年前的包袱背到现在,那样真的好累!

      人身攻击的事情我不说,我对自己的修养还算有一点信心,不过当然也做不到骂不还口。

      有些是几年前发生的事情(从PentiumM开始台式机配件能在笔记本上用的很少了),有些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具体学习一下910GML和915的区别),有些是明明存在,却被渲染成为消费者着想的事情(笔记本喷漆的怪论)。

      我们提的是神舟笔记本质量的问题,如果认为“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的话,我想没任何厂商都无需为消费者负责了,因为每个厂商都是在成长的。除了吴总,谁都没绝对自己已经或者即将雄霸天下。

      爱国者不应该对国货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熟视无睹,相反,我们的对手肯定希望国货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或瑕疵。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日本人不应该篡改历史,某些厂商对历史的态度也恰恰是“轻松地放下包袱”。

      日本侵华屠杀导致中国几千万民众的死亡是弥天大罪!这种是不共戴天之仇!怎么能忘掉?

      神舟电脑在发展初期犯的一些错误会给你戴来不共戴天之仇吗?

      如果一定要揪着别人在成长过程中的过错不放,那么丰田汽车当初上高速时马力不足又该如何解释?

      按照你的逻辑,只要是退市或者不再生产的产品,所有的售后都可以不负责了?

      这里讨论的是神舟的事,你愿意去灭丰田可以去另开帖子,没人拦着你,你的意思是说?丰田不负责的,神舟也可以不负责?真是日本人的好学生。

      2007/3/17 9:58:02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938292
      • 工分:4330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别说了,你们先开始 进行人身攻击!

      缥缈到现在说的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事,而如今时代变了,必须要正视事实。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

      什么叫爱国啊??你懂不懂啊?就凭缥缈在论坛中的表现也算爱国青年??一点度量都没有。我真为你辨别是非的能力感到担心阿!

      我现在提问题一般只关心她的实际意义,我不需要买一个东西来装自己的门面,我只是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希望你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别把几年前的包袱背到现在,那样真的好累!

      人身攻击的事情我不说,我对自己的修养还算有一点信心,不过当然也做不到骂不还口。

      有些是几年前发生的事情(从PentiumM开始台式机配件能在笔记本上用的很少了),有些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具体学习一下910GML和915的区别),有些是明明存在,却被渲染成为消费者着想的事情(笔记本喷漆的怪论)。

      我们提的是神舟笔记本质量的问题,如果认为“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的话,我想没任何厂商都无需为消费者负责了,因为每个厂商都是在成长的。除了吴总,谁都没绝对自己已经或者即将雄霸天下。

      爱国者不应该对国货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熟视无睹,相反,我们的对手肯定希望国货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或瑕疵。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日本人不应该篡改历史,某些厂商对历史的态度也恰恰是“轻松地放下包袱”。

      日本侵华屠杀导致中国几千万民众的死亡是弥天大罪!这种是不共戴天之仇!怎么能忘掉?

      神舟电脑在发展初期犯的一些错误会给你戴来不共戴天之仇吗?

      如果一定要揪着别人在成长过程中的过错不放,那么丰田汽车当初上高速时马力不足又该如何解释?

      2007/3/17 1:41:5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别说了,你们先开始 进行人身攻击!

      缥缈到现在说的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事,而如今时代变了,必须要正视事实。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

      什么叫爱国啊??你懂不懂啊?就凭缥缈在论坛中的表现也算爱国青年??一点度量都没有。我真为你辨别是非的能力感到担心阿!

      我现在提问题一般只关心她的实际意义,我不需要买一个东西来装自己的门面,我只是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希望你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别把几年前的包袱背到现在,那样真的好累!

      写得真好!爱服了油!

      2007/3/17 1:38:1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othingreal的发言:

      缥缈神龙是铁血的老人了,怎么就成了HJ了呢?

      神舟的质量确实有点~~~~~~~~~~~~~~~呵呵

      ruiguobao在电脑方面的知识实在是不敢恭维

      我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还可以。所以我当然反对你们这种一棒子打死人的做法了。我不管你有多懂电脑,用了之后再来评价,OK??

      还有,电脑是工具,不要他妈的那它来充门面,那样只会让自己更自卑!!

      你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

      你不是在前不久的帖子里说:我本不想买神舟的,但是看到你们在这样说神舟,倒改变想法了去买台神舟来用. 我在你的跟帖还说你不买神舟就不爱国来着!!

      你?你你? 这样前言不搭后语的,不会是脑子烧坏了吧? 可怜的孩子!快去医院看看啊!

      偶保证 以后再也不刺激你了 ~~ 汗~~

      拜托你看清楚了,我是本来想买联想的电脑,但是同等配置他要比神舟电脑贵1000块!!

      我买电脑只是为了用,不在乎他是否有没有名气。

      自己看不清楚,就在乱说,什么德行??

      哦~对不起又刺激你了! 别激动,别激动~

      是我误会了, 你的一年是这样算的,2006年12月30日-2007年1月1日是一年,那么现在是2007年3月,就是说你确实用了一年多!!

      孩子 别生气了啊! 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在浪费一次精力吧!我的电脑是2006年2月17号买的,型号是承运B370S,比承运B740G晚了半年,现在是2007年3月16号了。有没有一年啊??

      你们什么都懂行了吧??用自己的电脑,让别人说去吧,坏了我也自认倒霉。不关你们的事!!不过有种的话也像我这么试一次阿,然后再来说,那样我可能还会信一点。

      (看不下去了——单挑“缥缈神龙” 发帖人:ruiguobao 时间:2007年3月5日

      第79楼 你的原话: 我本来还不怎么支持神舟,既然有你们这么一群不知所以然就在哪儿乱叫的白痴,我现在开始就要全力支持神舟电脑。)

      很难理解你的逻辑,不支持神舟的人去买神舟? 不会是进了神舟的黑店,被逼买的吧?

      我是正常人啊! 我不支持神粥,我不可能拿自己的血汗钱像你那么有种的去试一次哦!

      看看那个被打的消费者,你就是借我两胆,我也不敢进神粥的黑店了~

      2007/3/16 22:27:38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49821
      • 工分:3829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othingreal的发言:

      缥缈神龙是铁血的老人了,怎么就成了HJ了呢?

      神舟的质量确实有点~~~~~~~~~~~~~~~呵呵

      ruiguobao在电脑方面的知识实在是不敢恭维

      我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还可以。所以我当然反对你们这种一棒子打死人的做法了。我不管你有多懂电脑,用了之后再来评价,OK??

      还有,电脑是工具,不要他妈的那它来充门面,那样只会让自己更自卑!!

      你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

      你不是在前不久的帖子里说:我本不想买神舟的,但是看到你们在这样说神舟,倒改变想法了去买台神舟来用. 我在你的跟帖还说你不买神舟就不爱国来着!!

      你?你你? 这样前言不搭后语的,不会是脑子烧坏了吧? 可怜的孩子!快去医院看看啊!

      偶保证 以后再也不刺激你了 ~~ 汗~~

      拜托你看清楚了,我是本来想买联想的电脑,但是同等配置他要比神舟电脑贵1000块!!

      我买电脑只是为了用,不在乎他是否有没有名气。

      自己看不清楚,就在乱说,什么德行??

      哦~对不起又刺激你了! 别激动,别激动~

      是我误会了, 你的一年是这样算的,2006年12月30日-2007年1月1日是一年,那么现在是2007年3月,就是说你确实用了一年多!!

      孩子 别生气了啊! 我不是故意的

      呵呵,在浪费一次精力吧!我的电脑是2006年2月17号买的,型号是承运B370S,比承运B740G晚了半年,现在是2007年3月16号了。有没有一年啊??

      你们什么都懂行了吧??用自己的电脑,让别人说去吧,坏了我也自认倒霉。不关你们的事!!不过有种的话也像我这么试一次阿,然后再来说,那样我可能还会信一点。

      2007/3/16 21:00:1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othingreal的发言:

      缥缈神龙是铁血的老人了,怎么就成了HJ了呢?

      神舟的质量确实有点~~~~~~~~~~~~~~~呵呵

      ruiguobao在电脑方面的知识实在是不敢恭维

      我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还可以。所以我当然反对你们这种一棒子打死人的做法了。我不管你有多懂电脑,用了之后再来评价,OK??

      还有,电脑是工具,不要他妈的那它来充门面,那样只会让自己更自卑!!

      你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

      你不是在前不久的帖子里说:我本不想买神舟的,但是看到你们在这样说神舟,倒改变想法了去买台神舟来用. 我在你的跟帖还说你不买神舟就不爱国来着!!

      你?你你? 这样前言不搭后语的,不会是脑子烧坏了吧? 可怜的孩子!快去医院看看啊!

      偶保证 以后再也不刺激你了 ~~ 汗~~

      拜托你看清楚了,我是本来想买联想的电脑,但是同等配置他要比神舟电脑贵1000块!!

      我买电脑只是为了用,不在乎他是否有没有名气。

      自己看不清楚,就在乱说,什么德行??

      哦~对不起又刺激你了! 别激动,别激动~

      是我误会了, 你的一年是这样算的,2006年12月30日-2007年1月1日是一年,那么现在是2007年3月,就是说你确实用了一年多!!

      孩子 别生气了啊! 我不是故意的

      2007/3/16 20:21:48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othingreal的发言:

      缥缈神龙是铁血的老人了,怎么就成了HJ了呢?

      神舟的质量确实有点~~~~~~~~~~~~~~~呵呵

      ruiguobao在电脑方面的知识实在是不敢恭维

      我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还可以。所以我当然反对你们这种一棒子打死人的做法了。我不管你有多懂电脑,用了之后再来评价,OK??

      还有,电脑是工具,不要他妈的那它来充门面,那样只会让自己更自卑!!

      你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

      你不是在前不久的帖子里说:我本不想买神舟的,但是看到你们在这样说神舟,倒改变想法了去买台神舟来用. 我在你的跟帖还说你不买神舟就不爱国来着!!

      你?你你? 这样前言不搭后语的,不会是脑子烧坏了吧? 可怜的孩子!快去医院看看啊!

      偶保证 以后再也不刺激你了 ~~ 汗~~

      ruiguobao对电脑的要求不高的,915和910搞错了无所谓,无线有没有也无所谓的。人家是有钱人,不象咱们,买电脑得认真地检查是不是和规格一致的

      2007/3/16 20:15:16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49821
      • 工分:3829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偷看猫洗澡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othingreal的发言:

      缥缈神龙是铁血的老人了,怎么就成了HJ了呢?

      神舟的质量确实有点~~~~~~~~~~~~~~~呵呵

      ruiguobao在电脑方面的知识实在是不敢恭维

      我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还可以。所以我当然反对你们这种一棒子打死人的做法了。我不管你有多懂电脑,用了之后再来评价,OK??

      还有,电脑是工具,不要他妈的那它来充门面,那样只会让自己更自卑!!

      你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

      你不是在前不久的帖子里说:我本不想买神舟的,但是看到你们在这样说神舟,倒改变想法了去买台神舟来用. 我在你的跟帖还说你不买神舟就不爱国来着!!

      你?你你? 这样前言不搭后语的,不会是脑子烧坏了吧? 可怜的孩子!快去医院看看啊!

      偶保证 以后再也不刺激你了 ~~ 汗~~

      拜托你看清楚了,我是本来想买联想的电脑,但是同等配置他要比神舟电脑贵1000块!!

      我买电脑只是为了用,不在乎他是否有没有名气。

      自己看不清楚,就在乱说,什么德行??

      2007/3/16 19:41:3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othingreal的发言:

      缥缈神龙是铁血的老人了,怎么就成了HJ了呢?

      神舟的质量确实有点~~~~~~~~~~~~~~~呵呵

      ruiguobao在电脑方面的知识实在是不敢恭维

      我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还可以。所以我当然反对你们这种一棒子打死人的做法了。我不管你有多懂电脑,用了之后再来评价,OK??

      还有,电脑是工具,不要他妈的那它来充门面,那样只会让自己更自卑!!

      你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

      你不是在前不久的帖子里说:我本不想买神舟的,但是看到你们在这样说神舟,倒改变想法了去买台神舟来用. 我在你的跟帖还说你不买神舟就不爱国来着!!

      你?你你? 这样前言不搭后语的,不会是脑子烧坏了吧? 可怜的孩子!快去医院看看啊!

      偶保证 以后再也不刺激你了 ~~ 汗~~

      2007/3/16 19:17:0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nothingreal的发言:

      缥缈神龙是铁血的老人了,怎么就成了HJ了呢?

      神舟的质量确实有点~~~~~~~~~~~~~~~呵呵

      ruiguobao在电脑方面的知识实在是不敢恭维

      我买的神舟电脑用了一年多了,还可以。所以我当然反对你们这种一棒子打死人的做法了。我不管你有多懂电脑,用了之后再来评价,OK??

      还有,电脑是工具,不要他妈的那它来充门面,那样只会让自己更自卑!!

      2007/3/16 17:25:05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145473
      • 头衔:双面喵侠
      • 工分:25353
      左箭头-小图标

      缥缈神龙是铁血的老人了,怎么就成了HJ了呢?

      神舟的质量确实有点~~~~~~~~~~~~~~~呵呵

      ruiguobao在电脑方面的知识实在是不敢恭维

      2007/3/16 16:41:51
      • 军衔:中国海军中校
      • 军号:781592
      • 头衔:玫瑰姐姐的粉丝
      • 工分:70763
      左箭头-小图标

      就冲你的名字,偶过来顶你一个,呵呵,真有意思

      2007/3/15 22:08:2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风中之尘的发言:

      以一个业内人士的身份来说,神舟电脑质量绝对没有问题,反而率先在机器设计上采用了先进的固体电容。配件也没有任何缩水。但是为什么大家骂他呢?因为利润低,经销商不愿意卖。大家都知道一般笔记本的报价都和实际价格差距很大,比如以性价比而在欧洲占据销售量第一的宏基,报价5999的电脑实际拿货价在5400左右,差价10%,二者还是水分少的,有的可以达到20%以上,而神舟呢?报价8999,经销商的提货价就要8910左右,利润很少,所以很多经销商都攻击神舟的本。其次就是因为利润低,价格低,对国际大厂的销量产生了影......

      睁着眼睛说瞎话,你既然是业内人士那请你仔细看看它那块399无人能敌!磐英945PL天尊主板,不叫缩水那叫什么?

      叫“浓缩”好吧!

      这样的主板+垃圾显卡+杂牌内存+二线硬盘 就是它的最新扣肉2了,这个不能叫利润了!应该叫暴利! 你以为吴总能傻到只赚吆喝不赚钱?

      你不是以为神舟的经销商很傻吧? 没利润的产品居然还去做?他们喝西北风啊?你去问做电脑生意的,哪个品牌的经销商不说他们一台机的利润不会超过100的?每年的返点不是利润?保修维护就不能骗钱?串货没利润?

      2007/3/15 20:45:37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308683
      • 工分:3742
      左箭头-小图标

      性价比才是王道!

      2007/3/15 14:44:31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06219
      • 工分:169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obossdzh的发言:

      我现在就是用的是神州的笔记本,客观的说同样的价钱神州的性价比一般要高出30%左右,价格就是王道。。。确实便宜。但是也有弊病,这点也是一些国产产品的通用病,呵呵也就是细节考虑不周全。。。我买的是游戏用的笔记本,电池只能用1个小时多1点点。。。WOW的话一个小时都不到。一分钱一分货哦。由于CPU,显卡的高档次,发热量大,但是散热装备没有跟上去,有时候要死机哦。(我重庆的。。。)还有就是键盘的格局老土,放置的位置不太顺手,光驱纠错能力不强,寿命太短(可能是我读太多盗版了。。。)如果能完美的解决以上几点......

      价格是王道?????????佩服

      2007/3/15 14:26:2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06219
      • 工分:169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obossdzh的发言:

      我现在就是用的是神州的笔记本,客观的说同样的价钱神州的性价比一般要高出30%左右,价格就是王道。。。确实便宜。但是也有弊病,这点也是一些国产产品的通用病,呵呵也就是细节考虑不周全。。。我买的是游戏用的笔记本,电池只能用1个小时多1点点。。。WOW的话一个小时都不到。一分钱一分货哦。由于CPU,显卡的高档次,发热量大,但是散热装备没有跟上去,有时候要死机哦。(我重庆的。。。)还有就是键盘的格局老土,放置的位置不太顺手,光驱纠错能力不强,寿命太短(可能是我读太多盗版了。。。)如果能完美的解决以上几点......

      就神舟这个态度去国外市场,还能上主流?你以为国外的人都是第一次买电脑的?

      别人可是很理智的,会挑,当然你要是往第三世界卖,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2007/3/15 14:24:22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06219
      • 工分:169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obossdzh的发言:

      我现在就是用的是神州的笔记本,客观的说同样的价钱神州的性价比一般要高出30%左右,价格就是王道。。。确实便宜。但是也有弊病,这点也是一些国产产品的通用病,呵呵也就是细节考虑不周全。。。我买的是游戏用的笔记本,电池只能用1个小时多1点点。。。WOW的话一个小时都不到。一分钱一分货哦。由于CPU,显卡的高档次,发热量大,但是散热装备没有跟上去,有时候要死机哦。(我重庆的。。。)还有就是键盘的格局老土,放置的位置不太顺手,光驱纠错能力不强,寿命太短(可能是我读太多盗版了。。。)如果能完美的解决以上几点......

      难道质量差的就不该做好?

      别的国货就和神舟一个档次?

      你开玩笑的吧

      2007/3/15 14:21:34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06219
      • 工分:169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风中之尘的发言:

      以一个业内人士的身份来说,神舟电脑质量绝对没有问题,反而率先在机器设计上采用了先进的固体电容。配件也没有任何缩水。但是为什么大家骂他呢?因为利润低,经销商不愿意卖。大家都知道一般笔记本的报价都和实际价格差距很大,比如以性价比而在欧洲占据销售量第一的宏基,报价5999的电脑实际拿货价在5400左右,差价10%,二者还是水分少的,有的可以达到20%以上,而神舟呢?报价8999,经销商的提货价就要8910左右,利润很少,所以很多经销商都攻击神舟的本。其次就是因为利润低,价格低,对国际大厂的销量产生了影......

      天,求你了.别在那给贴金子了

      2007/3/15 14:17:2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706219
      • 工分:169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别说了,你们先开始 进行人身攻击!

      缥缈到现在说的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事,而如今时代变了,必须要正视事实。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

      什么叫爱国啊??你懂不懂啊?就凭缥缈在论坛中的表现也算爱国青年??一点度量都没有。我真为你辨别是非的能力感到担心阿!

      我现在提问题一般只关心她的实际意义,我不需要买一个东西来装自己的门面,我只是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希望你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别把几年前的包袱背到现在,那样真的好累!

      怎么说盲目给神舟擦皮靴难道是对的?神舟以前有问题,现在就没有问题了?

      记得前些天还报道出神舟出的2999的垃圾笔记本用的选CPU的时候还说"龙芯"达不到他的技术\质量要求.我想让神舟的人出来说明白,是龙芯技术质量不行,还是你拉不动人和你合作.

      而神舟2999那个机子选的CPU还真不匝地.

      神舟作为一个企业有的话可以说,有的话他够资格说吗?神舟是国货,但是不是国货代表,请神舟不要愚弄消费者.不要干些起码商业道德的事

      2007/3/15 14:16:20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99383
      • 工分:822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一个业内人士的身份来说,神舟电脑质量绝对没有问题,反而率先在机器设计上采用了先进的固体电容。配件也没有任何缩水。但是为什么大家骂他呢?因为利润低,经销商不愿意卖。大家都知道一般笔记本的报价都和实际价格差距很大,比如以性价比而在欧洲占据销售量第一的宏基,报价5999的电脑实际拿货价在5400左右,差价10%,二者还是水分少的,有的可以达到20%以上,而神舟呢?报价8999,经销商的提货价就要8910左右,利润很少,所以很多经销商都攻击神舟的本。其次就是因为利润低,价格低,对国际大厂的销量产生了影响,所以也攻击它。是的,神舟却实有些地方质量不太好,但是哪个厂家能一开始就做得很好呢?大家都知道华硕的本好,可是在它刚出道的那一年,确因为散热问题一直打不开销路。

      2007/3/15 10:46:4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别说了,你们先开始 进行人身攻击!

      缥缈到现在说的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事,而如今时代变了,必须要正视事实。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

      什么叫爱国啊??你懂不懂啊?就凭缥缈在论坛中的表现也算爱国青年??一点度量都没有。我真为你辨别是非的能力感到担心阿!

      我现在提问题一般只关心她的实际意义,我不需要买一个东西来装自己的门面,我只是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希望你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别把几年前的包袱背到现在,那样真的好累!

      么么,谁整天HJ HJ的乱叫???

      至于我的言论好好去看下宪法

      1、没有违法。

      2、没有攻击党和政府

      3、没有反社会

      4、没有宗教文化问题。

      5、没有不文明用语

      6、没有造谣

      所以我的言论是受法律保护的,那条法律规定不可以讨论国货的品质??

      哪条法律规定不能议论神舟??

      你有啥资格,有什么权利给别人扣帽子?

      认定一个人有什么罪行是司法机关的任务。

      你知道一个现代公民的权利范围吗???

      至于爱国青年,不敢和你们这些自以为自己高尚伟大奉献的人高攀,呵呵。

      别把我和这些整天喊口号,啥都不懂,被js涮了还高兴,连现代公民意识都欠缺的家伙扯到一起。

      至于爱国,本人也没有爱国青年那么多高深的理论,那么多奉献精神。

      我认为,爱国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只要对自己工作尽职尽责的人都是爱国的。

      一个商人的职责是什么,不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吗???

      连这个职责都没做到的商人,配谈什么爱国??

      连自己工作都没做好的人,喊再多口号也不是爱国者。

      哪些整天口号喊的山响的人。好好看看自己作好该作的事情没有??

      如果你是学生,你今天为你自己,为祖国学了多少东西???

      如果你是工人,你今天为你自己,为祖国生产了多少产品??

      如果你是公务员,你今天为你自己,为祖国作好你的工作了吗???

      口号不过是个屁而已。

      如果我们的厂商尽到自己的职责,能生产足够好的产品,日货有必要抵制吗??他早就完蛋了。

      正是因为有些厂商没有尽到自己的职责,生产的产品无法和日货竞争,我们的市场上才日货泛滥。

      对这些没有尽职责的厂商,难道不需要谴责?揭露???

      包庇这些没有尽到职责的厂商,是什么行为??难道不是卖国???

      爱国青年,好好检讨下自己的行为吧。

      2007/3/14 11:47:00
      左箭头-小图标

      人身攻击比技术贴多,很正常麻

      懂技术的谁会去用神舟????

      只有不懂又没钱的才用。

      所以也就可想而知支持的是什么人了。

      2007/3/14 11:35:3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9793
      • 工分:2250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obossdzh的发言:

      我现在就是用的是神州的笔记本,客观的说同样的价钱神州的性价比一般要高出30%左右,价格就是王道。。。确实便宜。但是也有弊病,这点也是一些国产产品的通用病,呵呵也就是细节考虑不周全。。。我买的是游戏用的笔记本,电池只能用1个小时多1点点。。。WOW的话一个小时都不到。一分钱一分货哦。由于CPU,显卡的高档次,发热量大,但是散热装备没有跟上去,有时候要死机哦。(我重庆的。。。)还有就是键盘的格局老土,放置的位置不太顺手,光驱纠错能力不强,寿命太短(可能是我读太多盗版了。。。)如果能完美的解决以上几点......

      如果J-7能够超巡,能够隐身,能够…………就比F-22 NB多了………………

      如果弓箭可以射2000米,可以………………就比步枪NB多了

      他要真能如果………………还是那个价格吗???

      你以为其他大厂不想造的又便宜又好???

      2007/3/14 11:32:4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barnett的发言:

      在某些人眼里 ,国货就是说不得的。

      没有监督,没有鞭策,国货怎么成长?!居然这点道理都不明白。。。。。

      再说,神龙举神舟一例,神舟能代表国货吗?十个手指头还各有长短呢,为什么指出一点消费者不满的地方就要被扣上这样那样的帽子。

      更甚者,居然还有人对于神舟虚标配置一事发表高论:反正也没大影响,无所谓了。

      且不说消费者权益意识有没有,单说这种得过且过的态度,能让国货之一的品牌真正做大做强吗?!

      力挺LZ,力挺神龙。

      赞成~国货又不是老虎屁股摸不得,何况神舟也的确做得不怎么样。

      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就有知情权,这是受法律保护的。

      无论是国货洋货,只要它们愚弄消费者,无视消费者权益,我们就应该勇敢的站出来大声的对它说: NO

      2007/3/13 11:08:27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万岁军的马甲的发言:

      不要再纠缠这个问题了,让那些从来没有用过这个电脑的人慢慢去说吧。

      没用过是因为头脑还没热昏,不过身边的神舟见过一些。

      当然,在FANS眼里,连芯片组的互换都是“厂家的竞争手段”,不喷漆都是“为了消费者着想”,则热、吵、蓝(屏)、(壳)软、(键程)短都是爱国所必须的代价的。

      2007/3/12 22:16:53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692409
      • 工分:5244
      左箭头-小图标

      在某些人眼里 ,国货就是说不得的。

      没有监督,没有鞭策,国货怎么成长?!居然这点道理都不明白。。。。。

      再说,神龙举神舟一例,神舟能代表国货吗?十个手指头还各有长短呢,为什么指出一点消费者不满的地方就要被扣上这样那样的帽子。

      更甚者,居然还有人对于神舟虚标配置一事发表高论:反正也没大影响,无所谓了。

      且不说消费者权益意识有没有,单说这种得过且过的态度,能让国货之一的品牌真正做大做强吗?!

      力挺LZ,力挺神龙。

      2007/3/12 21:33:07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再纠缠这个问题了,让那些从来没有用过这个电脑的人慢慢去说吧。

      2007/3/12 19:38:46
      左箭头-小图标

      1,德国总理在墓碑前的一跪,德国法西斯创造的历史就慢慢的被遗忘了,因为德国人知道原来做错了,现在在改,而且还有很多人打心底佩服希特勒。

      对你这句话ruiguobao我只能说:你的思维和逻辑都是非常的混乱的!历史是不能被遗忘的,不能因为德国认错了道歉了就可以把人类最惨痛最黑暗的那段历史遗忘。居然还说:而且还有很多人打心底佩服希特勒。我只知道很多人佩服德国将领军事才能,而不是他们肮脏的政治理念和血腥的杀人手段。

      2,但是你要说你使用电脑出现的问题,那些空话就不需要说了,实事求是!哪儿有问题说哪儿。

      铁血上评论飞机、军舰、坦克的帖子多如牛毛,难到你要他们在使用飞机、军舰、坦克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再哪儿有问题说哪儿?

      3,拜托,现在910和915的芯片组已经被淘汰了,已经更先进,而且现在也基本不用这两种芯片组了,所以也不是正在发生的事,那也是历史了。其实喷漆的理论也很容易接受阿,如果不喷好漆,容易被抹掉,反而难看,喷好漆吧,又贵!其实喷不喷漆都不是关键的问题,关键在于他的配置和性能。在好看的东西如果不能用,那有什么用啊??

      现在910和915的芯片组只是面临被淘汰,但是对于一年以前买了这些的消费者来说,这不是历史,而是正在发生。现在神舟的假迅驰事件的官司也正是由这些在使用中的消费者所引起的。至于喷漆问题,我只能说按你的逻辑,以后所有的家具,电器,和要用到喷漆的产品都别喷了,麻烦着呢!

      2007/3/12 12:14:27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支持一下神龙

      神舟笔记本确实挺面的

      这种笔记本就是在骗人

      2007/3/12 11:31:32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149821
      • 工分:3829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gemzar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别说了,你们先开始 进行人身攻击!

      缥缈到现在说的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事,而如今时代变了,必须要正视事实。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

      什么叫爱国啊??你懂不懂啊?就凭缥缈在论坛中的表现也算爱国青年??一点度量都没有。我真为你辨别是非的能力感到担心阿!

      我现在提问题一般只关心她的实际意义,我不需要买一个东西来装自己的门面,我只是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希望你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别把几年前的包袱背到现在,那样真的好累!

      人身攻击的事情我不说,我对自己的修养还算有一点信心,不过当然也做不到骂不还口。

      有些是几年前发生的事情(从PentiumM开始台式机配件能在笔记本上用的很少了),有些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具体学习一下910GML和915的区别),有些是明明存在,却被渲染成为消费者着想的事情(笔记本喷漆的怪论)。

      我们提的是神舟笔记本质量的问题,如果认为“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的话,我想没任何厂商都无需为消费者负责了,因为每个厂商都是在成长的。除了吴总,谁都没绝对自己已经或者即将雄霸天下。

      爱国者不应该对国货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熟视无睹,相反,我们的对手肯定希望国货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或瑕疵。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日本人不应该篡改历史,某些厂商对历史的态度也恰恰是“轻松地放下包袱”。

      呵呵,背叛历史??德国总理在墓碑前的一跪,德国法西斯创造的历史就慢慢的被遗忘了,因为德国人知道原来做错了,现在在改,而且还有很多人打心底佩服希特勒。而鬼子是死不悔改,这当然不一样了,如果鬼子向中国或者东南亚的国家承认错误道歉的话,我们可能现在也不会那么反对他!如果神舟电脑他不思进取,错了不改,大家都不会买他的东西的。

      还有你说“爱国者不应该对国货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熟视无睹,相反,我们的对手肯定希望国货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或瑕疵”,我也非常同意,但是你要说你使用电脑出现的问题,那些空话就不需要说了,实事求是!哪儿有问题说哪儿。

      还有“有些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具体学习一下910GML和915的区别),有些是明明存在,却被渲染成为消费者着想的事情(笔记本喷漆的怪论)。”拜托,现在910和915的芯片组已经被淘汰了,已经更先进,而且现在也基本不用这两种芯片组了,所以也不是正在发生的事,那也是历史了。其实喷漆的理论也很容易接受阿,如果不喷好漆,容易被抹掉,反而难看,喷好漆吧,又贵!其实喷不喷漆都不是关键的问题,关键在于他的配置和性能。在好看的东西如果不能用,那有什么用啊??

      2007/3/12 9:17:5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023815
      • 工分:11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我现在就是用的是神州的笔记本,客观的说同样的价钱神州的性价比一般要高出30%左右,价格就是王道。。。确实便宜。但是也有弊病,这点也是一些国产产品的通用病,呵呵也就是细节考虑不周全。。。我买的是游戏用的笔记本,电池只能用1个小时多1点点。。。WOW的话一个小时都不到。一分钱一分货哦。由于CPU,显卡的高档次,发热量大,但是散热装备没有跟上去,有时候要死机哦。(我重庆的。。。)还有就是键盘的格局老土,放置的位置不太顺手,光驱纠错能力不强,寿命太短(可能是我读太多盗版了。。。)如果能完美的解决以上几点的话。。。我坚持神州打到海外市场去,绝对是市场的主流啊。也许中国一个又一个国际大企业就要出现了恩

      2007/3/11 22:29:05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ruiguobao的发言:

      别说了,你们先开始 进行人身攻击!

      缥缈到现在说的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事,而如今时代变了,必须要正视事实。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

      什么叫爱国啊??你懂不懂啊?就凭缥缈在论坛中的表现也算爱国青年??一点度量都没有。我真为你辨别是非的能力感到担心阿!

      我现在提问题一般只关心她的实际意义,我不需要买一个东西来装自己的门面,我只是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希望你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别把几年前的包袱背到现在,那样真的好累!

      人身攻击的事情我不说,我对自己的修养还算有一点信心,不过当然也做不到骂不还口。

      有些是几年前发生的事情(从PentiumM开始台式机配件能在笔记本上用的很少了),有些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具体学习一下910GML和915的区别),有些是明明存在,却被渲染成为消费者着想的事情(笔记本喷漆的怪论)。

      我们提的是神舟笔记本质量的问题,如果认为“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的话,我想没任何厂商都无需为消费者负责了,因为每个厂商都是在成长的。除了吴总,谁都没绝对自己已经或者即将雄霸天下。

      爱国者不应该对国货不尽如人意的地方熟视无睹,相反,我们的对手肯定希望国货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或瑕疵。

      忘记历史就意味着背叛,日本人不应该篡改历史,某些厂商对历史的态度也恰恰是“轻松地放下包袱”。

      2007/3/11 21:01:21
      左箭头-小图标

      别说了,你们先开始 进行人身攻击!

      缥缈到现在说的都是几年前发生的事,而如今时代变了,必须要正视事实。不管神舟电脑的质量如何,他都是在不停的成长。

      什么叫爱国啊??你懂不懂啊?就凭缥缈在论坛中的表现也算爱国青年??一点度量都没有。我真为你辨别是非的能力感到担心阿!

      我现在提问题一般只关心她的实际意义,我不需要买一个东西来装自己的门面,我只是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希望你要用发展的眼光来看问题,别把几年前的包袱背到现在,那样真的好累!

      2007/3/11 20:48:20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70322
      • 工分:14487
      左箭头-小图标

      算我一个

      应该是“挺”思想而不是“挺”人物,这点要和人家“爱国人士”区分开。

      2007/3/11 14:48:5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60条记录] 分页:

      1
       对看不下去了——力挺“缥缈神龙”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