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日本“大鲸”号潜艇下水 配备锂电池比“苍龙”级更大

共 1201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大鲸”号潜艇下水 配备锂电池比“苍龙”级更大

据日本共同社10月14日报道,计划2022年3月入列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新型潜艇命名与下水仪式14日在神户市的三菱重工业公司神户造船厂举行,该潜艇被命名为“大鲸”。

报道援引日本防卫力建设指导方针《防卫计划大纲》的内容称,考虑到中国的海洋活动,日本提出在2010年以后将日本拥有的潜艇数量从16艘增至22艘的目标。若“大鲸”号的入列,日本潜艇将实现22艘编制。

日本“大鲸”号潜艇下水 配备锂电池比“苍龙”级更大

日本媒体公布的“大鲸”号潜艇下水画面

报道称,日本防卫相岸信夫、海上幕僚长山村浩等约150人出席仪式。岸信夫公布了了“大鲸”这一名称,命名后舰上彩球被拉开,纸花飞舞,现场响起掌声。

据海上自卫队介绍,“大鲸”号潜艇标准排水量达到3000吨,全长84米,宽度为9.1米,船员编制约70人。与以往型号相比,该型潜艇艇身设计为更难被对方探测到的形状,通过搭载锂离子电池延长潜航时间。“大鲸”号的建造费约76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8.6亿元)。

日本海上自卫队目前装备的潜艇为2750吨级“亲潮”号和2950吨级“苍龙”号,“大鲸”号是继上述两种型号之后的新型潜艇。

来自环球网军事报道

      打赏
      收藏文本
      2
      中华当自强,解放台湾,统一南海
      2020/10/15 9:27:58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29楼 hewubaisha
      你这是想象出来的吧?锂电池不安全是相对于铅电池来说的。理想情况下锂电池当然是安全的,但是在受损、受伤的情况下,锂电池就不是一般的不安全,而是会变成炸弹。

      有人做过实验,将12V100Ah的铅电池和锂电池分别充满电,然后对其开枪,铅电池破碎,硫酸泄漏,还能输出一定的电力。锂电池马上起火爆炸,威力相当可观。

      这就是铅电池和锂电池的根本区别。

      30楼 人间狐狸
      超级大猞狸,给你一个锂电,你用钉子一类的扎一下电池表面试试,用点力你就知道它的威力,把你丁丁搞下小菜儿一碟!!!!!!!!!!
      所以锂离子电池这军用有待提高,所以有些坛友很理想化了,只要是电子行业大国,都能造成锂离子电池,但是能军用的不多。

      2020/11/3 12:05:1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29楼 hewubaisha
      你这是想象出来的吧?锂电池不安全是相对于铅电池来说的。理想情况下锂电池当然是安全的,但是在受损、受伤的情况下,锂电池就不是一般的不安全,而是会变成炸弹。

      有人做过实验,将12V100Ah的铅电池和锂电池分别充满电,然后对其开枪,铅电池破碎,硫酸泄漏,还能输出一定的电力。锂电池马上起火爆炸,威力相当可观。

      这就是铅电池和锂电池的根本区别。

      超级大猞狸,给你一个锂电,你用钉子一类的扎一下电池表面试试,用点力你就知道它的威力,把你丁丁搞下小菜儿一碟!!!!!!!!!!

      2020/11/2 14:01:4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你这是想象出来的吧?锂电池不安全是相对于铅电池来说的。理想情况下锂电池当然是安全的,但是在受损、受伤的情况下,锂电池就不是一般的不安全,而是会变成炸弹。

      有人做过实验,将12V100Ah的铅电池和锂电池分别充满电,然后对其开枪,铅电池破碎,硫酸泄漏,还能输出一定的电力。锂电池马上起火爆炸,威力相当可观。

      这就是铅电池和锂电池的根本区别。

      2020/10/30 19:03:0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你这是想象出来的吧?锂电池不安全是相对于铅电池来说的。理想情况下锂电池当然是安全的,但是在受损、受伤的情况下,锂电池就不是一般的不安全,而是会变成炸弹。

      有人做过实验,将12V100Ah的铅电池和锂电池分别充满电,然后对其开枪,铅电池破碎,硫酸泄漏,还能输出一定的电力。锂电池马上起火爆炸,威力相当可观。

      这就是铅电池和锂电池的根本区别。

      2020/10/30 19:03:0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你怎么知道特斯拉的锂电池在遇到车祸的时候就不起火爆炸?

      锂电池只是在完好的情况下安全,一旦受损,那就相当不安全。

      潜艇是要打仗的,打仗就会受伤,一旦锂电池受伤,那就不是闹着玩的。

      2020/10/30 18:57:40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10楼 成枫破浪
      那是手机。日本锂离子鱼还说有风险就是散热,所以个头很大,多少散热设备。
      11楼 超级大猞猁
      散热有什么难解决,在海里可以用水冷。日本的武器设计师和工程师比你这个半吊子的货要强的多吧。主要的是你的三观不正,因为那是日本的潜艇,所以你们就昧着良心去极力贬损,如果是国产潜艇使用了锂电池呢,你还会这么说吗?我是个军迷,就事论事,不参与到那些无聊又肮脏的症字正确中去扯蛋。
      12楼 成枫破浪
      好设想哟,用海水哟,不怕腐蚀舰体,再怎么冷却还是有温度,被反潜武器盯上。我既然说有发热问题, 就说明不是小问题,好好看看国外资料,苍龙就发生散热问题,想想看苍龙够大,散热设备购齐全,还是会这样,大鲸会要做多大?很多国家不立马上锂离子,就是散热问题,不是没这技术,上船必须保证绝对安全,不是想当然就上。
      17楼 超级大猞猁
      真是无知者无畏呀,海水腐蚀舰体?按照你这种屁逻辑,全世界的舰船都得融化到海洋里面去了。知道世界上有不锈钢这种东东吗?估计是无知了,否则怎么会弄出这种无知的扯蛋呢?世界上哪艘潜艇在工作的时候不要放热的?常规潜艇就不放热吗?核潜艇就放热更多,当今世界探测潜艇,一个是通过声呐,另一个就是通过磁场,哪有他喵的通过热来探测的?多年前我看到了一个网页,是介绍铬氟锂电池的,说,民用的铬氟锂电池能够让一辆大巴全程开空调跑六百多公里,军用的能量密度更搞,介绍说可以用在潜艇上。有电池的照片的。后来没多久,这个网页就消失了!这大概是十来年前的事情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铬氟锂电池十多年前就已经用在国产常规潜艇上了!
      还大言不惭说陆上的,看来学校没上几天,要不拿你到潜艇上试一下哟。没玩过潜艇,就少发言。就不知道探测还有一种热探测的,你当然不懂,你又不长期关注潜艇。锂离子电池是你家模型用的吧,吹牛不打草稿,你也不想套锂离子电池上船进度,我也不会说,看你这样粗糙的演出,好笑。要让我瞧瞧,露个上半身,否则你就去玩你家海浪潜艇。

      2020/10/25 17:44:5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成枫破浪
      倭寇的要搞事了,核鱼搞定
      9楼 超级大猞猁
      你自己想死不要拖别人下水!鬼子的潜艇如果和中国发生冲突也就是在东海或者靠近大陆的太平洋海域,你他喵的用核鱼雷你想炸谁呀?把自己的海域污染的不能用吗?!
      14楼 成枫破浪
      核鱼都不懂,哈哈。常鱼懂呢?
      15楼 超级大猞猁
      核鱼就是中间有个核的鱼,常鱼就是经常能够在水里面看到的鱼。怎么,你不服?
      一看就落伍,这是专业用语,不懂就安静一下咯

      2020/10/25 17:35:56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10楼 成枫破浪
      那是手机。日本锂离子鱼还说有风险就是散热,所以个头很大,多少散热设备。
      11楼 超级大猞猁
      散热有什么难解决,在海里可以用水冷。日本的武器设计师和工程师比你这个半吊子的货要强的多吧。主要的是你的三观不正,因为那是日本的潜艇,所以你们就昧着良心去极力贬损,如果是国产潜艇使用了锂电池呢,你还会这么说吗?我是个军迷,就事论事,不参与到那些无聊又肮脏的症字正确中去扯蛋。
      13楼 成枫破浪
      还有三观不正,我三观就是国内的怎么啦?喜欢国内就三观不正。你喜欢国外就三观一致?要舔国外,攻击他人 也不要带脏,要学着本子要有礼貌,
      16楼 超级大猞猁
      又来了,你除了舔之外还会干什么?典型的一个旺财呀。讨论军事武器的时候,你他喵的硬要说歼-6比鬼子的F-15强,谁说你不对就给人家来个舔,这就是你的国内三观?如果国内的科技人员都像你这么魂但,那还能够做出什么好屁来?!
      开始撒皮,15和J6有啥可比,我都不知道。开始乱搞了。

      2020/10/25 17:34:0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倭寇AIP技术渣渣,走极端的无可奈何,还成先进代表了?

      说对了,不仅有比倭寇更加先进的AIP,而且也锂电了,锂电技术也远胜倭寇......

      服不服......

      还没完呢,都小虎鲸了......

      都缺条腿呢,也舔......

      2020/10/25 15:57:3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10楼 成枫破浪
      那是手机。日本锂离子鱼还说有风险就是散热,所以个头很大,多少散热设备。
      11楼 超级大猞猁
      散热有什么难解决,在海里可以用水冷。日本的武器设计师和工程师比你这个半吊子的货要强的多吧。主要的是你的三观不正,因为那是日本的潜艇,所以你们就昧着良心去极力贬损,如果是国产潜艇使用了锂电池呢,你还会这么说吗?我是个军迷,就事论事,不参与到那些无聊又肮脏的症字正确中去扯蛋。
      12楼 成枫破浪
      好设想哟,用海水哟,不怕腐蚀舰体,再怎么冷却还是有温度,被反潜武器盯上。我既然说有发热问题, 就说明不是小问题,好好看看国外资料,苍龙就发生散热问题,想想看苍龙够大,散热设备购齐全,还是会这样,大鲸会要做多大?很多国家不立马上锂离子,就是散热问题,不是没这技术,上船必须保证绝对安全,不是想当然就上。
      真是无知者无畏呀,海水腐蚀舰体?按照你这种屁逻辑,全世界的舰船都得融化到海洋里面去了。知道世界上有不锈钢这种东东吗?估计是无知了,否则怎么会弄出这种无知的扯蛋呢?世界上哪艘潜艇在工作的时候不要放热的?常规潜艇就不放热吗?核潜艇就放热更多,当今世界探测潜艇,一个是通过声呐,另一个就是通过磁场,哪有他喵的通过热来探测的?多年前我看到了一个网页,是介绍铬氟锂电池的,说,民用的铬氟锂电池能够让一辆大巴全程开空调跑六百多公里,军用的能量密度更搞,介绍说可以用在潜艇上。有电池的照片的。后来没多久,这个网页就消失了!这大概是十来年前的事情吧,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铬氟锂电池十多年前就已经用在国产常规潜艇上了!

      2020/10/25 14:14:4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10楼 成枫破浪
      那是手机。日本锂离子鱼还说有风险就是散热,所以个头很大,多少散热设备。
      11楼 超级大猞猁
      散热有什么难解决,在海里可以用水冷。日本的武器设计师和工程师比你这个半吊子的货要强的多吧。主要的是你的三观不正,因为那是日本的潜艇,所以你们就昧着良心去极力贬损,如果是国产潜艇使用了锂电池呢,你还会这么说吗?我是个军迷,就事论事,不参与到那些无聊又肮脏的症字正确中去扯蛋。
      13楼 成枫破浪
      还有三观不正,我三观就是国内的怎么啦?喜欢国内就三观不正。你喜欢国外就三观一致?要舔国外,攻击他人 也不要带脏,要学着本子要有礼貌,
      又来了,你除了舔之外还会干什么?典型的一个旺财呀。讨论军事武器的时候,你他喵的硬要说歼-6比鬼子的F-15强,谁说你不对就给人家来个舔,这就是你的国内三观?如果国内的科技人员都像你这么魂但,那还能够做出什么好屁来?!

      2020/10/25 13:54:2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成枫破浪
      倭寇的要搞事了,核鱼搞定
      9楼 超级大猞猁
      你自己想死不要拖别人下水!鬼子的潜艇如果和中国发生冲突也就是在东海或者靠近大陆的太平洋海域,你他喵的用核鱼雷你想炸谁呀?把自己的海域污染的不能用吗?!
      14楼 成枫破浪
      核鱼都不懂,哈哈。常鱼懂呢?
      核鱼就是中间有个核的鱼,常鱼就是经常能够在水里面看到的鱼。怎么,你不服?

      2020/10/25 13:48:5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成枫破浪
      倭寇的要搞事了,核鱼搞定
      9楼 超级大猞猁
      你自己想死不要拖别人下水!鬼子的潜艇如果和中国发生冲突也就是在东海或者靠近大陆的太平洋海域,你他喵的用核鱼雷你想炸谁呀?把自己的海域污染的不能用吗?!
      核鱼都不懂,哈哈。常鱼懂呢?

      2020/10/25 13:27:2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10楼 成枫破浪
      那是手机。日本锂离子鱼还说有风险就是散热,所以个头很大,多少散热设备。
      11楼 超级大猞猁
      散热有什么难解决,在海里可以用水冷。日本的武器设计师和工程师比你这个半吊子的货要强的多吧。主要的是你的三观不正,因为那是日本的潜艇,所以你们就昧着良心去极力贬损,如果是国产潜艇使用了锂电池呢,你还会这么说吗?我是个军迷,就事论事,不参与到那些无聊又肮脏的症字正确中去扯蛋。
      还有三观不正,我三观就是国内的怎么啦?喜欢国内就三观不正。你喜欢国外就三观一致?要舔国外,攻击他人 也不要带脏,要学着本子要有礼貌,

      2020/10/25 13:08:0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10楼 成枫破浪
      那是手机。日本锂离子鱼还说有风险就是散热,所以个头很大,多少散热设备。
      11楼 超级大猞猁
      散热有什么难解决,在海里可以用水冷。日本的武器设计师和工程师比你这个半吊子的货要强的多吧。主要的是你的三观不正,因为那是日本的潜艇,所以你们就昧着良心去极力贬损,如果是国产潜艇使用了锂电池呢,你还会这么说吗?我是个军迷,就事论事,不参与到那些无聊又肮脏的症字正确中去扯蛋。
      好设想哟,用海水哟,不怕腐蚀舰体,再怎么冷却还是有温度,被反潜武器盯上。我既然说有发热问题, 就说明不是小问题,好好看看国外资料,苍龙就发生散热问题,想想看苍龙够大,散热设备购齐全,还是会这样,大鲸会要做多大?很多国家不立马上锂离子,就是散热问题,不是没这技术,上船必须保证绝对安全,不是想当然就上。

      2020/10/25 13:04:0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10楼 成枫破浪
      那是手机。日本锂离子鱼还说有风险就是散热,所以个头很大,多少散热设备。
      散热有什么难解决,在海里可以用水冷。日本的武器设计师和工程师比你这个半吊子的货要强的多吧。主要的是你的三观不正,因为那是日本的潜艇,所以你们就昧着良心去极力贬损,如果是国产潜艇使用了锂电池呢,你还会这么说吗?我是个军迷,就事论事,不参与到那些无聊又肮脏的症字正确中去扯蛋。

      2020/10/25 12:52:18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8楼 超级大猞猁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那是手机。日本锂离子鱼还说有风险就是散热,所以个头很大,多少散热设备。

      2020/10/25 10:09:3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成枫破浪
      倭寇的要搞事了,核鱼搞定
      你自己想死不要拖别人下水!鬼子的潜艇如果和中国发生冲突也就是在东海或者靠近大陆的太平洋海域,你他喵的用核鱼雷你想炸谁呀?把自己的海域污染的不能用吗?!

      2020/10/25 0:42:3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看看特斯拉,你啥时候见过它的锂电池经常出故障了?现在的锂电池,每一颗电池里面都有一个芯片,作用就是保证锂电池不会过充电,过放电,安全性大大的提高了。你没见到今天中国人几乎人手一部手机吗?这个电池出故障的有多高?一般容易出致命故障的锂电池都是那些劣质电池,通常是过充电或者是过放电造成的。厂家为了节约成本,省掉了电池里面的芯片,这种锂电池比那种优质锂电池价格便宜好多,十几块钱就能买一个,而好的锂电池通常都在三十来块钱一个。

      2020/10/25 0:37:24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蛮漂亮的,有弗吉尼亚的范。不知道是否喷水推进。

      2020/10/25 0:27:40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7764202
      • 工分:4817
      左箭头-小图标

      潜艇本身就不是干正当事的家伙,是偷袭用的。

      2020/10/21 8:18:54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7764202
      • 工分:481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4楼 gg8
      也只能说小鬼子的勇气可嘉,一旦出起事来谁都救不了。
      潜艇出事不是闹着玩的。

      电池编组很讲究,必须有备份冗余。

      2020/10/21 8:16:15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413794
      • 工分:159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4shen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也只能说小鬼子的勇气可嘉,一旦出起事来谁都救不了。

      2020/10/21 4:20:13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7764202
      • 工分:4817
      左箭头-小图标

      锂电池当大型动力电池可靠吗 ?

      还是说日本的锂电池工艺不是一般的高。

      2020/10/20 8:46:10
      左箭头-小图标

      倭寇的要搞事了,核鱼搞定

      2020/10/15 10:19:2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6条记录] 分页:

      1
       对日本“大鲸”号潜艇下水 配备锂电池比“苍龙”级更大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