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F-35又丢人了:“图160轰炸机太快了我追不上他”

共 6272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462240
  • 工分:863541 / 排名:639
  • 本区职务:版主
左箭头-小图标

F-35又丢人了:“图160轰炸机太快了我追不上他”

2019年11月09日 11:54:24

来源:观察者网

11月3日,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空天部队一架图-160在日本海国际空域进行例行战备巡航行动时,遭到两架美制F-35A型战斗机伴飞监视。

当两架F-35A战斗机以左右伴飞姿态在给图-160轰炸机“护航”之际,该架图-160轰炸机突然拉升加速,在改为全后掠模式后(后掠角65度,机身宽度变成35.60米),速度飙升到了2.05马赫(最高时速)。

而两架伴飞的F-35A战斗机突遭变并后也马上反应过来,在加速度追赶时却还是为时已晚,虽然机载雷达仍能探测到图-160轰炸机,但是飞行员视线内已经看不到图-160轰炸机的影子。就这样,110吨的图160甩开了13吨最新服役的F-35。

如果是一次甩开还情有可原,但是在接下来的航程下,美制F-35似乎不信邪的两次准备尾随图-160轰炸机,但是接下来两次均被成功甩开,尽管F-35战斗机做出了最大努力,但是在图-160改变形态高速飞行以及大幅拉升高度情况下,F-35还是未能伴随监视图160。

图-160战略轰炸机虽然古老,但是在4台NK-32加力涡扇发动机的加持下,可在1.2万米高空中最高时速达到2.05马赫。反观F-35,F-35战斗机只配备了单台普惠F135加力涡扇发动机,最大推力仅为125千牛,使得其最高飞行时速勉强达到1.8马赫,而且仅能维持一段时间。

F-35又丢人了:“图160轰炸机太快了我追不上他”
F-35又丢人了:“图160轰炸机太快了我追不上他”
“你飞得慢赖我喽”

      打赏
      收藏文本
      55
      0
      2019/11/9 17:24:11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xjpy4620
      F35多是依靠预警机/地面雷达或者数据链运动到可以发射导弹的位置,可一旦发射导弹就极大可能被发现,然后160开加力爬升或俯冲靠速度脱离。

      那么问题来了,F35在什么位置,发射什么导弹可以确保击中图160?

      112楼 王英睿
      信不信F35在图160后方50千米发射AIM120D打不到2马赫的图160
      我就说“能击中”啊,打不着的那且不说它

      2020/3/24 10:10:19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xjpy4620
      F35多是依靠预警机/地面雷达或者数据链运动到可以发射导弹的位置,可一旦发射导弹就极大可能被发现,然后160开加力爬升或俯冲靠速度脱离。

      那么问题来了,F35在什么位置,发射什么导弹可以确保击中图160?

      信不信F35在图160后方50千米发射AIM120D打不到2马赫的图160

      2020/3/19 15:28:42
      左箭头-小图标

      F35多是依靠预警机/地面雷达或者数据链运动到可以发射导弹的位置,可一旦发射导弹就极大可能被发现,然后160开加力爬升或俯冲靠速度脱离。

      那么问题来了,F35在什么位置,发射什么导弹可以确保击中图160?

      2020/1/13 17:22:10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4309839
      • 工分:140511
      左箭头-小图标

      F35追T160!!回复:F-35又丢人了:“图160轰炸机太快了我追不上他” 有没有搞错啊!加速能力还赶不上T160!!! 货卖一张皮的F35!!再过几年连皮也不值钱咯!!回复:F-35又丢人了:“图160轰炸机太快了我追不上他” 怪不得特没谱这样着急往外卖。

      2020/1/9 23:07:0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108楼,咱们静静的看着F~15输给F~35就好。

      2020/1/9 22:39:4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5440 / 排名:882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04楼 石板河的舰队
      那些宣布F35拦截图160没有压力的人,一定不想看到一旦开战,F35这种只有马赫数1.6的战斗轰炸机在拼命追赶已经发射完武器掉头返航的图160,或者拼命拦截正在飞向自己保卫的目标之间无所适从。

      有人得意洋洋宣布F35能够在50千米以外发现图160并且使用导弹“超视距”攻击,却刻意忽略图160通过主动的、被动的电子对抗措施能够大幅度降低导弹命中自己的可能性………

      记住,迄今为止美国还没有战斗机使用空对空导弹成功击杀苏联/俄罗斯战略轰炸机的记录。

      因此,想当然将F35拦截图160的能力拔高到F14、F15,甚至F22的水平,注定是黄粱美梦

      偷笑,F35为啥要追赶TU160啊?

      图160是凭什么以主被动电子对抗去对抗人家呢?连部署在叙利亚的防空导弹阵地,几十平方米的雷达天线都看不到F35来袭,TU160凭什么感知F35对它的攻击?

      最后玩出驴打滚本事来,说什么美国没有战斗机击杀战略轰炸机的记录都来了。那SU27从来没有任何击落美制飞机的记录,SU27咋办?

      F35的截击能力不如F22是肯定的,至于和F14F15比,那可就未必了,F35航程更远,无外挂干净外形的速度和带武器外挂的F15相当,和带着副油箱的F14F15比,谁快还不一定。关键F14不带副油就6吨多油,F15不带副油箱不到6吨油,真想和内油8吨多的F35比拦截吗?

      2020/1/9 16:31:19
      左箭头-小图标

      关键是抢先发现和导弹。

      2020/1/8 14:03:18
      左箭头-小图标

      难道是想逼停它吗?

      打仗时,肯定是让导弹去追了。

      2020/1/4 10:35:46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131078
      • 工分:215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15楼 石板河的舰队
      有意思,这个跑马拉松的比耐力就能够赢了那个跑800米的?

      记住图-160不仅是高空速度是F-35膜拜的存在,支持它长时间高速飞行的油料更是F35无法想象的存在

      91楼 qdlai228
      偷笑,没错啊,别说F35,就算毛子自己的SU27一样跟不上啊,SU27带4中2近最大速度也就1.6马赫滴,F15带4中2近最大速度1.73马赫,那毛子要战斗机作甚啊?

      特么战斗机打轰炸机又不是靠过去飞行员用手锤!

      95楼 石板河的舰队
      呵呵,现在讨论的是和平时期F-35监控图-160的行动中存在什么缺陷,你别着急掩饰F-35的能力嘛。

      至于你假设的挂多少多少导弹来限制苏-27飞行马赫数2,嘿嘿你开心就好。

      当你将和平监控演变成作战拦截的时候,好像不需要我为你科普F-14拦截图-16和图22,米格-31、苏-27拦截B-1B的基本战术了吧?

      F-14耀武扬威的年代它要拦截的还不是图-160,只是图22而已它的战术是迎头痛击,而不是从轰炸机尾后追赶。

      苏-27拦截能力不见得比F-14差,因此我倒是选择迎头痛击B-1B。

      如果是你,会选择驾驶F-14从后面追赶图-22轰炸机吗?

      作战中不管F-35是否能够在50千米外发现图-160,它能不能拦截图-160完全取决于图-160会不会提前发现它的存在,从而赢得加速脱离的时间,并且采取有效的电子对抗对付空对空导弹。

      北美防空司令部的F-15几次拦截苏联轰炸机机载雷达遭到严重干扰不是秘密

      99楼 qdlai228
      SU27的截击能力是和F14相当的,如果不算航电当年的差距的话。SU27本身也是苏联防空军主力飞机之一。

      至于科普,一边玩去吧,从来都是我科普你。

      说F35能不能在50公里外发现TU160,这话说得得多无知?你觉得TU160是何德何能可以让F35在50公里内才发现它?TU160这种玩意被人家发现的距离比战斗机要大2-3倍的好吧!这类大型飞机被战斗机雷达在200-300公里距离上看到都很正常。

      至于说毛子有效对抗美帝的空空弹,呵呵,呵呵,哪次?

      别说空空弹,在叙利亚,毛子系统完整得多的地空弹顶住了么?

      能到这个距离击落有什么难度?退一步,就算没有F22不还有F15么。话说实战哪会这么用图160?

      两位充分展示了铁血特色,一本正经的胡扯。

      2020/1/1 17:06:33
      左箭头-小图标

      那些宣布F35拦截图160没有压力的人,一定不想看到一旦开战,F35这种只有马赫数1.6的战斗轰炸机在拼命追赶已经发射完武器掉头返航的图160,或者拼命拦截正在飞向自己保卫的目标之间无所适从。

      有人得意洋洋宣布F35能够在50千米以外发现图160并且使用导弹“超视距”攻击,却刻意忽略图160通过主动的、被动的电子对抗措施能够大幅度降低导弹命中自己的可能性………

      记住,迄今为止美国还没有战斗机使用空对空导弹成功击杀苏联/俄罗斯战略轰炸机的记录。

      因此,想当然将F35拦截图160的能力拔高到F14、F15,甚至F22的水平,注定是黄粱美梦

      2019/12/31 14:11:43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99楼,你别着急给F~35洗刷刷,因为美国停产F~22、F~15批量生产装备F~35以后的今天俄罗斯正在恢复图~160和图~22M3的生产装备,也就是说未来你我有足够的机会看F~35独当一面与图~160、图~22M3再演冷战时期经常玩的“猫鼠游戏”,成王败寇的道理比你我的嘴巴强。

      咱看你的F~35表演让160们在50千米以外就瑟瑟发抖的绝技就是啦。

      2019/12/29 22:34:14
      左箭头-小图标

      看过这个视频。不客气地说:用F-35肥电(机动性能不咋样的“炸弹卡车”)跟踪和驱离来犯飞机,实在是有些脑残。 干这活最合适的是F-16,F-16,狂风啥的。

      2019/12/29 13:05:4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15楼 石板河的舰队
      有意思,这个跑马拉松的比耐力就能够赢了那个跑800米的?

      记住图-160不仅是高空速度是F-35膜拜的存在,支持它长时间高速飞行的油料更是F35无法想象的存在

      91楼 qdlai228
      偷笑,没错啊,别说F35,就算毛子自己的SU27一样跟不上啊,SU27带4中2近最大速度也就1.6马赫滴,F15带4中2近最大速度1.73马赫,那毛子要战斗机作甚啊?

      特么战斗机打轰炸机又不是靠过去飞行员用手锤!

      95楼 石板河的舰队
      呵呵,现在讨论的是和平时期F-35监控图-160的行动中存在什么缺陷,你别着急掩饰F-35的能力嘛。

      至于你假设的挂多少多少导弹来限制苏-27飞行马赫数2,嘿嘿你开心就好。

      当你将和平监控演变成作战拦截的时候,好像不需要我为你科普F-14拦截图-16和图22,米格-31、苏-27拦截B-1B的基本战术了吧?

      F-14耀武扬威的年代它要拦截的还不是图-160,只是图22而已它的战术是迎头痛击,而不是从轰炸机尾后追赶。

      苏-27拦截能力不见得比F-14差,因此我倒是选择迎头痛击B-1B。

      如果是你,会选择驾驶F-14从后面追赶图-22轰炸机吗?

      作战中不管F-35是否能够在50千米外发现图-160,它能不能拦截图-160完全取决于图-160会不会提前发现它的存在,从而赢得加速脱离的时间,并且采取有效的电子对抗对付空对空导弹。

      北美防空司令部的F-15几次拦截苏联轰炸机机载雷达遭到严重干扰不是秘密

      99楼 qdlai228
      SU27的截击能力是和F14相当的,如果不算航电当年的差距的话。SU27本身也是苏联防空军主力飞机之一。

      至于科普,一边玩去吧,从来都是我科普你。

      说F35能不能在50公里外发现TU160,这话说得得多无知?你觉得TU160是何德何能可以让F35在50公里内才发现它?TU160这种玩意被人家发现的距离比战斗机要大2-3倍的好吧!这类大型飞机被战斗机雷达在200-300公里距离上看到都很正常。

      至于说毛子有效对抗美帝的空空弹,呵呵,呵呵,哪次?

      别说空空弹,在叙利亚,毛子系统完整得多的地空弹顶住了么?

      你一定不知道远程战机世界上最伟大的飞机设计师,他能有5吨内油吗?

      2019/12/27 18:56:06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5440 / 排名:882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15楼 石板河的舰队
      有意思,这个跑马拉松的比耐力就能够赢了那个跑800米的?

      记住图-160不仅是高空速度是F-35膜拜的存在,支持它长时间高速飞行的油料更是F35无法想象的存在

      91楼 qdlai228
      偷笑,没错啊,别说F35,就算毛子自己的SU27一样跟不上啊,SU27带4中2近最大速度也就1.6马赫滴,F15带4中2近最大速度1.73马赫,那毛子要战斗机作甚啊?

      特么战斗机打轰炸机又不是靠过去飞行员用手锤!

      95楼 石板河的舰队
      呵呵,现在讨论的是和平时期F-35监控图-160的行动中存在什么缺陷,你别着急掩饰F-35的能力嘛。

      至于你假设的挂多少多少导弹来限制苏-27飞行马赫数2,嘿嘿你开心就好。

      当你将和平监控演变成作战拦截的时候,好像不需要我为你科普F-14拦截图-16和图22,米格-31、苏-27拦截B-1B的基本战术了吧?

      F-14耀武扬威的年代它要拦截的还不是图-160,只是图22而已它的战术是迎头痛击,而不是从轰炸机尾后追赶。

      苏-27拦截能力不见得比F-14差,因此我倒是选择迎头痛击B-1B。

      如果是你,会选择驾驶F-14从后面追赶图-22轰炸机吗?

      作战中不管F-35是否能够在50千米外发现图-160,它能不能拦截图-160完全取决于图-160会不会提前发现它的存在,从而赢得加速脱离的时间,并且采取有效的电子对抗对付空对空导弹。

      北美防空司令部的F-15几次拦截苏联轰炸机机载雷达遭到严重干扰不是秘密

      SU27的截击能力是和F14相当的,如果不算航电当年的差距的话。SU27本身也是苏联防空军主力飞机之一。

      至于科普,一边玩去吧,从来都是我科普你。

      说F35能不能在50公里外发现TU160,这话说得得多无知?你觉得TU160是何德何能可以让F35在50公里内才发现它?TU160这种玩意被人家发现的距离比战斗机要大2-3倍的好吧!这类大型飞机被战斗机雷达在200-300公里距离上看到都很正常。

      至于说毛子有效对抗美帝的空空弹,呵呵,呵呵,哪次?

      别说空空弹,在叙利亚,毛子系统完整得多的地空弹顶住了么?

      2019/12/26 13:50:32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zhoqi
      看来F-22的数量不够了,应立即恢复生产;F-35造这么多是错误?
      71楼 远程机群
      F22是美国专用的,F35是四处销售的!
      从图中看已经很近了,只是坚持不了多一会F35就没油了!

      2019/12/23 10:27:5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944115
      • 工分:2675
      左箭头-小图标

      F35本来就是玩视距外作战的。。。

      2019/12/23 8:29:51
      左箭头-小图标

      问题是你飞的再快也没有导弹快,像F35这种超视距的拿雷达锁定就成了,图160又不隐身。

      2019/12/19 18:56:58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15楼 石板河的舰队
      有意思,这个跑马拉松的比耐力就能够赢了那个跑800米的?

      记住图-160不仅是高空速度是F-35膜拜的存在,支持它长时间高速飞行的油料更是F35无法想象的存在

      91楼 qdlai228
      偷笑,没错啊,别说F35,就算毛子自己的SU27一样跟不上啊,SU27带4中2近最大速度也就1.6马赫滴,F15带4中2近最大速度1.73马赫,那毛子要战斗机作甚啊?

      特么战斗机打轰炸机又不是靠过去飞行员用手锤!

      呵呵,现在讨论的是和平时期F-35监控图-160的行动中存在什么缺陷,你别着急掩饰F-35的能力嘛。

      至于你假设的挂多少多少导弹来限制苏-27飞行马赫数2,嘿嘿你开心就好。

      当你将和平监控演变成作战拦截的时候,好像不需要我为你科普F-14拦截图-16和图22,米格-31、苏-27拦截B-1B的基本战术了吧?

      F-14耀武扬威的年代它要拦截的还不是图-160,只是图22而已它的战术是迎头痛击,而不是从轰炸机尾后追赶。

      苏-27拦截能力不见得比F-14差,因此我倒是选择迎头痛击B-1B。

      如果是你,会选择驾驶F-14从后面追赶图-22轰炸机吗?

      作战中不管F-35是否能够在50千米外发现图-160,它能不能拦截图-160完全取决于图-160会不会提前发现它的存在,从而赢得加速脱离的时间,并且采取有效的电子对抗对付空对空导弹。

      北美防空司令部的F-15几次拦截苏联轰炸机机载雷达遭到严重干扰不是秘密

      2019/12/18 14:22:10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重剑3
      尽管表面上,F-35在追击中遭遇了失败,但两款战机的作战定位不同,拥有隐身能能力的F-35进行正面追击,实际上是放弃了最大的优势。
      35楼 西楚庸人
      这新闻其实疑点很多,很多不符合军事常识,

      比如,35身为五代机,超音速巡航本来就是必备能力,虽然图160具备超音速突防的能力,但要说后者的速度比前者快,我完全是不相信,

      这就好比,一辆大卡车的速度不可能比一辆跑车快,

      还有,拦截方为什么派隐形机去拦截图160,不正常啊。五代机在作战体系里,他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刺客杀手,

      为什么派刺客杀手去正面拦截别人的部队。

      93楼 qdlai228
      没啥不合常识的,F35不具备超巡能力,T160同样不具备,大家都是开个加力跑路而已。如果非要能超巡才能拦截,那么除了F22这世界上没人能拦截,连专业截击机都不能!

      拿隐形机去拦截也没啥不可以,F35具备强大的电子侦查能力,可以伴随对方获取对方相当多的电子信号特征。

      轰炸机比战斗机极速高不稀罕,当年XB70女武神比所有战斗机都快,3马赫,即便到今天也没有战斗机比得上。但是轰炸机这个极速对于战斗机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加速很慢!大家都飞0.8马赫,没错TU160能开加力逐渐加速到2马赫以上,但是它要接近10分钟才能加速到这个速度,在此之前战斗机可以随意的跟随它,保持攻击占位,有这么长时间够你死几十次的。

      毛子这么个玩法也就是和平时期大家都不开火的时候有点意义,真开打的时候别说被跟在6点位,人家迎头飞过来接近到50公里内你都是死路一条。

      看到这种消息在这手舞足蹈的,不知道是真傻还是装傻。

      呵呵,图-160从马赫数0.8加速到马赫数2需要10分钟?

      记住,苏联人监控拦截马赫数1.3的B-1B的那些年从来不用最大速度马赫数1.8的短腿战斗机

      你说的开心就好。

      2019/12/18 13:51:13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5440 / 排名:882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重剑3
      尽管表面上,F-35在追击中遭遇了失败,但两款战机的作战定位不同,拥有隐身能能力的F-35进行正面追击,实际上是放弃了最大的优势。
      35楼 西楚庸人
      这新闻其实疑点很多,很多不符合军事常识,

      比如,35身为五代机,超音速巡航本来就是必备能力,虽然图160具备超音速突防的能力,但要说后者的速度比前者快,我完全是不相信,

      这就好比,一辆大卡车的速度不可能比一辆跑车快,

      还有,拦截方为什么派隐形机去拦截图160,不正常啊。五代机在作战体系里,他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刺客杀手,

      为什么派刺客杀手去正面拦截别人的部队。

      没啥不合常识的,F35不具备超巡能力,T160同样不具备,大家都是开个加力跑路而已。如果非要能超巡才能拦截,那么除了F22这世界上没人能拦截,连专业截击机都不能!

      拿隐形机去拦截也没啥不可以,F35具备强大的电子侦查能力,可以伴随对方获取对方相当多的电子信号特征。

      轰炸机比战斗机极速高不稀罕,当年XB70女武神比所有战斗机都快,3马赫,即便到今天也没有战斗机比得上。但是轰炸机这个极速对于战斗机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加速很慢!大家都飞0.8马赫,没错TU160能开加力逐渐加速到2马赫以上,但是它要接近10分钟才能加速到这个速度,在此之前战斗机可以随意的跟随它,保持攻击占位,有这么长时间够你死几十次的。

      毛子这么个玩法也就是和平时期大家都不开火的时候有点意义,真开打的时候别说被跟在6点位,人家迎头飞过来接近到50公里内你都是死路一条。

      看到这种消息在这手舞足蹈的,不知道是真傻还是装傻。

      2019/12/15 19:21:23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5440 / 排名:8822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重剑3
      但在图160庞大的载油量面前,F-35迟早会被甩掉,因为F-35本身的载油量根本无法维持长时间的高速飞行。
      偷笑,那么请问谁家战斗机在轰炸机的油量面前不会被甩掉?哪怕SU27的3500,在H6的6000航程面前也是被甩的命啊,于是H6可以不屌任何战斗机拦截?

      什么智商~~~

      2019/12/15 19:14:03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994564
      • 工分:195440 / 排名:882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15楼 石板河的舰队
      有意思,这个跑马拉松的比耐力就能够赢了那个跑800米的?

      记住图-160不仅是高空速度是F-35膜拜的存在,支持它长时间高速飞行的油料更是F35无法想象的存在

      偷笑,没错啊,别说F35,就算毛子自己的SU27一样跟不上啊,SU27带4中2近最大速度也就1.6马赫滴,F15带4中2近最大速度1.73马赫,那毛子要战斗机作甚啊?

      特么战斗机打轰炸机又不是靠过去飞行员用手锤!

      2019/12/15 19:10:57
      左箭头-小图标

      马丁公司:F35战机只比直升强一点,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

      2019/12/12 10:32:10
      左箭头-小图标

      马丁公司:F35战机只比直升强一点,需要改进的地方还很多

      2019/12/12 10:31:35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此外,F-35战机维修保养价格也十分昂贵,让部分国际用户哀叹“买得起,用不起”。

      2019/12/7 19:55:41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日本防卫省官员指出:“F-35战机是机密的集合体,很难验证其价格,的确容易出现美方单方面要高价的局面。”

      2019/12/5 19:57:41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96667
      • 工分:31353
      左箭头-小图标

      85楼 重剑3
      F-35A价格约为9330万美元,F-35B价格约为1亿美元,F-35C价格约为1.11亿美元。
      对呀,这么贵,我不买。

      2019/12/4 21:25:28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F-35A价格约为9330万美元,F-35B价格约为1亿美元,F-35C价格约为1.11亿美元。

      2019/12/4 18:44:0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915616
      • 工分:43299
      左箭头-小图标

      但美国在向盟友出售F-35时完全是在“宰人”:即便是“团购价”,

      2019/12/4 10:45:33
      左箭头-小图标

      F-35战机本身存在诸多硬伤。 一是价格高昂。根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6月与美国国防部签订的F-35合同,F-35战机的单机售价约为8000万美元。

      2019/12/3 19:56:1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915616
      • 工分:43299
      左箭头-小图标

      F-35战机本身存在诸多硬伤。

      2019/12/2 17:56:39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96667
      • 工分:31353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重剑3
      而且泡沫还进入到了战机的一些开口位置。所以技术人员还需要检查发动机是否可以正常运转。
      应该检查一下喷泡沫的那辆消防车是谁操作的。

      2019/12/1 22:30:34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96667
      • 工分:31353
      左箭头-小图标

      76楼 袁平4
      按照国际惯例,两辆消防车将喷水形成水幕,F-35战斗机则从水幕中间通过,接受“水门”的洗礼。但是,其中一辆消防车喷出的不是水,而是灭火泡沫,所以战机整个机身全部被泡沫覆盖,包括外壳和座舱上。
      这就叫哪壶不开提哪壶。

      2019/12/1 22:29:01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而且泡沫还进入到了战机的一些开口位置。所以技术人员还需要检查发动机是否可以正常运转。

      2019/12/1 21:41:30
      左箭头-小图标

      荷兰国防部一位发言人表示,灭火泡沫具有腐蚀作用,F-35战斗机可吸收雷达波的特殊涂层可能已经受到损害,

      2019/12/1 17:51:51
      左箭头-小图标

      70楼 咣咣光光
      图160对海攻击不行
      你这样判断图-160,是确定知道图-160的机载武器里没有超音速防区外打击舰艇的导弹,还是确定知道它没有亚音速防区外打击舰艇的导弹 ?

      2019/12/1 16:54:57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915616
      • 工分:43299
      左箭头-小图标

      按照国际惯例,两辆消防车将喷水形成水幕,F-35战斗机则从水幕中间通过,接受“水门”的洗礼。但是,其中一辆消防车喷出的不是水,而是灭火泡沫,所以战机整个机身全部被泡沫覆盖,包括外壳和座舱上。

      2019/11/30 17:12:32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并且在飞行期间还有F-16战机、霍克猎手战机和喷火战机进行了荣誉伴飞。在F-35战机降落后,便发生了意外。

      2019/11/30 10:05:40
      左箭头-小图标

      据悉,这架F-35战斗机从意大利卡梅里总装与检测场起飞前往吕伐登空军基地。

      2019/11/29 19:47:39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毛子再穷,也不愁用掉这点油;油是自己生产的,是不用掏腰包的!

      2019/11/28 17:36:53
      左箭头-小图标

      要我说毛子这纯粹是费油,都那么穷了还不省点,又不是打仗,F35也不会打它,跑啥。都现在了还有人比轰炸机速度,搞笑死了

      2019/11/28 11:26:19
      左箭头-小图标

      69楼 zhoqi
      看来F-22的数量不够了,应立即恢复生产;F-35造这么多是错误?
      F22是美国专用的,F35是四处销售的!

      2019/11/27 21:09:01
      左箭头-小图标

      图160对海攻击不行

      2019/11/27 17:16:09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462240
      • 工分:863541 / 排名:639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F-22的数量不够了,应立即恢复生产;F-35造这么多是错误?

      2019/11/27 16:43:44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追不上他,这当然就没办法了!

      2019/11/26 17:39:23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砺剑石

      关键是拿F-35当巡逻机(驱离敌视国战机)或截击机,这就好比愣是拿弓箭手当拳击手,不知道是钱多了烧的,还是穷的就剩下F-35了。

      有意思,俗话说“丑媳妇不怕见公婆”,用F-35巡逻警戒是不可回避的事情。

      美国及其盟友订购那么多的F-35,不就是为了接替越来越老态龙钟的F-15、F-16、F-18吗?

      难不成,一边装备F-35一边重新恢复大量购买F-15、F-16、F-18,也算是美国及其盟友的军队这样想,管钱袋子的老爷们也不会同意的。

      2019/11/26 16:59:58
      左箭头-小图标

      65楼 砺剑石

      关键是拿F-35当巡逻机(驱离敌视国战机)或截击机,这就好比愣是拿弓箭手当拳击手,不知道是钱多了烧的,还是穷的就剩下F-35了。

      有意思,俗话说“丑媳妇不怕见公婆”,用F-35巡逻警戒是不可回避的事情。

      美国及其盟友订购那么多的F-35,不就是为了接替越来越老态龙钟的F-15、F-16、F-18吗?

      难不成,一边装备F-35一边重新恢复大量购买F-15、F-16、F-18,也算是美国及其盟友的军队这样想,管钱袋子的老爷们也不会同意的。

      2019/11/26 16:59:58
      左箭头-小图标

      关键是拿F-35当巡逻机(驱离敌视国战机)或截击机,这就好比愣是拿弓箭手当拳击手,不知道是钱多了烧的,还是穷的就剩下F-35了。

      2019/11/26 15:12:33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915616
      • 工分:43299
      左箭头-小图标

      据悉,这架F-35战斗机从意大利卡梅里总装与检测场起飞前往吕伐登空军基地。

      2019/11/25 20:04:03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据报道,近日荷兰皇家空军隆重举行了正式首架F-35战斗机的接收仪式,此次的欢迎仪式邀请了2000多人在吕伐登空军基地观看这历史性的一刻。

      2019/11/25 12:52:41
      左箭头-小图标

      所以F-35战斗机被迫停飞两周,以检查是否有严重故障。

      2019/11/24 18:23:51
      左箭头-小图标

      慢慢跑,反正终点不知道在哪?

      2019/11/24 8:56:2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1048908
      • 工分:3758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哪里还有第五代战斗机的速度不超过2.5马赫的都灭国了?所以是大国间吹牛的!

      2019/11/24 8:39:2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915616
      • 工分:43299
      左箭头-小图标

      据航空时报网站报道,荷兰接收的首架F-35战斗机被误喷了灭火泡沫,这使得机身涂层遭到腐蚀,并且发动机疑似也被喷进了泡沫,

      2019/11/23 18:25:21
      左箭头-小图标

      ......
      31楼 一颗红心123
      还真能快的过。
      32楼 liutao1494
      sr71?
      38楼 hewubaisha
      当年以色列空军去打入侵的米格25,占据了有利位置,发射了导弹。发射的导弹追不上人家的飞机,导弹没有人家飞机快,眼看着人家飞走了。

      米格25被导弹追得飞出了3.2马赫的速度,代价是两台发动机提前报废。

      39楼 liutao1494
      当代还有人说得出载人飞行器的飞行性能可超导弹的吗?
      52楼 石板河的舰队
      前提是载人飞行器处于导弹不可逃逸区内,否则导弹只是载人飞行器的拳头而已。
      不可逃逸区 总算现在的铁血还有懂专业术语的

      2019/11/23 13:39:56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F-35战斗机本来生产不顺,如今又爆出了新问题。

      2019/11/22 18:37:16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462240
      • 工分:863541 / 排名:639
      左箭头-小图标

      主管战机研发项目的美国空军中将埃里克·菲克表示,座舱盖的主要问题是隐身涂层的脱落,生产商正在加紧速度解决。

      2019/11/22 18:28:07
      左箭头-小图标

      TU160对付F35很简单。

      只要保证F35在自己身后,然后狂开加力就行。

      只是保证F35在身后这个有点困难。

      2019/11/22 17:26:3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8楼 liutao1494
      战争环境下,轰炸机靠自身的电子战能力是可以压制战术飞机的探测能力的,然而前者面对预警指挥机的探测就不够看了。

      本质↑不在于哪个航空机动能力更强,而在于哪个电子战能力强弱。

      19楼 dw2322109041
      实战中速度非常重要,轰炸机带上射程300公里的导弹,战斗机想拦截时间可不充裕,M1.6和M2.0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就算隐身再好也只是能提高空战交换比率,并不能有效保护地面目标。。。。
      22楼 liutao1494
      飞机速度载快能快过导弹?
      50楼 dw2322109041
      导弹是有射程的!战斗机雷达也是有跟踪范围的!人家轰炸机也是的带着巡航导弹来的!发射完导弹就走了,F35速度慢就只能拦截巡航导弹,打不到对方轰炸机,相当被动啊!换成可以超音速巡航的F22效果可是好太多了!!!!
      机动性躲导弹的基本都是扯淡,对付中远程导弹,最好的办法就是加力拉升,用高空高速甩掉!

      2019/11/22 11:01:17
      左箭头-小图标

      相关人员透露,战机的座舱盖、发动机燃料液压管、翼尖透镜都出了问题。

      2019/11/21 18:37:44
      左箭头-小图标

      ......
      22楼 liutao1494
      飞机速度载快能快过导弹?
      31楼 一颗红心123
      还真能快的过。
      32楼 liutao1494
      sr71?
      38楼 hewubaisha
      当年以色列空军去打入侵的米格25,占据了有利位置,发射了导弹。发射的导弹追不上人家的飞机,导弹没有人家飞机快,眼看着人家飞走了。

      米格25被导弹追得飞出了3.2马赫的速度,代价是两台发动机提前报废。

      39楼 liutao1494
      当代还有人说得出载人飞行器的飞行性能可超导弹的吗?
      前提是载人飞行器处于导弹不可逃逸区内,否则导弹只是载人飞行器的拳头而已。

      2019/11/21 12:09:01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重剑3
      尽管表面上,F-35在追击中遭遇了失败,但两款战机的作战定位不同,拥有隐身能能力的F-35进行正面追击,实际上是放弃了最大的优势。
      35楼 西楚庸人
      这新闻其实疑点很多,很多不符合军事常识,

      比如,35身为五代机,超音速巡航本来就是必备能力,虽然图160具备超音速突防的能力,但要说后者的速度比前者快,我完全是不相信,

      这就好比,一辆大卡车的速度不可能比一辆跑车快,

      还有,拦截方为什么派隐形机去拦截图160,不正常啊。五代机在作战体系里,他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刺客杀手,

      为什么派刺客杀手去正面拦截别人的部队。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根据国内外公开资料:

      图-160的最大平飞速度是马赫数2.1,美国F-35的最大平飞速度是马赫数1.8

      另外,拥有超音速巡航能力的美国战斗机是F-22,这玩意与F-35没有一毛钱关系。

      49楼 重剑3
      没有超音速巡航能力也能算5代机?
      在全世界只有F-22‘猛禽’一款第四代战斗机(后来美国人跟着苏/俄改称第五代战斗机)是年代超音速巡航这个指标的确是美国人引以为傲的第四代(第五代)战斗机的标配。

      不过,自产开始上马JSF(F-35 )项目以后,美国人悄悄地修改了第四代(第五代)战斗机的标配,超音速巡航不再是必须的指标,而基于网络的信息化态势感知能力却成为不可或缺的指标。

      当然,此时此刻美国人不会告诉大家这么一改F-22‘猛禽’有点尴尬

      所以,如果选择F-22‘猛禽’的标准衡量F-35算不上第四代(第五代)战斗机,按照F-35的标准衡量F-22‘猛禽’的超音速巡航指标是累赘

      2019/11/21 12:03:4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8楼 liutao1494
      战争环境下,轰炸机靠自身的电子战能力是可以压制战术飞机的探测能力的,然而前者面对预警指挥机的探测就不够看了。

      本质↑不在于哪个航空机动能力更强,而在于哪个电子战能力强弱。

      19楼 dw2322109041
      实战中速度非常重要,轰炸机带上射程300公里的导弹,战斗机想拦截时间可不充裕,M1.6和M2.0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就算隐身再好也只是能提高空战交换比率,并不能有效保护地面目标。。。。
      22楼 liutao1494
      飞机速度载快能快过导弹?
      导弹是有射程的!战斗机雷达也是有跟踪范围的!人家轰炸机也是的带着巡航导弹来的!发射完导弹就走了,F35速度慢就只能拦截巡航导弹,打不到对方轰炸机,相当被动啊!换成可以超音速巡航的F22效果可是好太多了!!!!

      2019/11/21 11:23:48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重剑3
      尽管表面上,F-35在追击中遭遇了失败,但两款战机的作战定位不同,拥有隐身能能力的F-35进行正面追击,实际上是放弃了最大的优势。
      35楼 西楚庸人
      这新闻其实疑点很多,很多不符合军事常识,

      比如,35身为五代机,超音速巡航本来就是必备能力,虽然图160具备超音速突防的能力,但要说后者的速度比前者快,我完全是不相信,

      这就好比,一辆大卡车的速度不可能比一辆跑车快,

      还有,拦截方为什么派隐形机去拦截图160,不正常啊。五代机在作战体系里,他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刺客杀手,

      为什么派刺客杀手去正面拦截别人的部队。

      48楼 石板河的舰队
      根据国内外公开资料:

      图-160的最大平飞速度是马赫数2.1,美国F-35的最大平飞速度是马赫数1.8

      另外,拥有超音速巡航能力的美国战斗机是F-22,这玩意与F-35没有一毛钱关系。

      没有超音速巡航能力也能算5代机?

      2019/11/20 18:54:18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重剑3
      尽管表面上,F-35在追击中遭遇了失败,但两款战机的作战定位不同,拥有隐身能能力的F-35进行正面追击,实际上是放弃了最大的优势。
      35楼 西楚庸人
      这新闻其实疑点很多,很多不符合军事常识,

      比如,35身为五代机,超音速巡航本来就是必备能力,虽然图160具备超音速突防的能力,但要说后者的速度比前者快,我完全是不相信,

      这就好比,一辆大卡车的速度不可能比一辆跑车快,

      还有,拦截方为什么派隐形机去拦截图160,不正常啊。五代机在作战体系里,他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刺客杀手,

      为什么派刺客杀手去正面拦截别人的部队。

      根据国内外公开资料:

      图-160的最大平飞速度是马赫数2.1,美国F-35的最大平飞速度是马赫数1.8

      另外,拥有超音速巡航能力的美国战斗机是F-22,这玩意与F-35没有一毛钱关系。

      2019/11/20 11:19:27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据环球网报道,美方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针对F-35战机达成了生产协议,其单价也降至8000万美元以下,在其降价之后,美国国防部又发表声明,F-35战机将会放缓生产速度,

      2019/11/20 8:39:26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好像搞错概念了,丢丑的不是F35而是美国空军,美国空军用攻击机去拦截高速战略轰炸机,这程度也是没谁了。话说F15上哪去了?

      2019/11/20 0:18:18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915616
      • 工分:43299
      左箭头-小图标

      如今的战斗机已经从第一代升级到了第五代,例如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F-22、F-35战机。

      2019/11/19 16:36:57
      • 军衔:海军中士
      • 军号:413794
      • 工分:1590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美帝是要拼速度的话,还不如上旧的F-15E呢,如果是真打,蛋蛋的速度够快了。

      2019/11/19 1:50:14
      左箭头-小图标

      现代战争中,空中打击能力对国家的战略需求十分重要,而战斗机的先进性也成为各个国家主要研究的目标,

      2019/11/18 19:10:07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但在图160庞大的载油量面前,F-35迟早会被甩掉,因为F-35本身的载油量根本无法维持长时间的高速飞行。

      2019/11/17 19:29:51
      左箭头-小图标

      ......
      22楼 liutao1494
      飞机速度载快能快过导弹?
      31楼 一颗红心123
      还真能快的过。
      32楼 liutao1494
      sr71?
      38楼 hewubaisha
      当年以色列空军去打入侵的米格25,占据了有利位置,发射了导弹。发射的导弹追不上人家的飞机,导弹没有人家飞机快,眼看着人家飞走了。

      米格25被导弹追得飞出了3.2马赫的速度,代价是两台发动机提前报废。

      39楼 liutao1494
      当代还有人说得出载人飞行器的飞行性能可超导弹的吗?
      也就是米格25在中东创造出几次让导弹追不上的记录,以后的飞机都不追求3马赫以上的高速了。

      但是导弹却发展了,速度,机动性,寻的性能都在不断提高。此消彼长,现在没有了。

      2019/11/17 8:02:59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752 / 排名:1676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重剑3
      尽管表面上,F-35在追击中遭遇了失败,但两款战机的作战定位不同,拥有隐身能能力的F-35进行正面追击,实际上是放弃了最大的优势。
      35楼 西楚庸人
      这新闻其实疑点很多,很多不符合军事常识,

      比如,35身为五代机,超音速巡航本来就是必备能力,虽然图160具备超音速突防的能力,但要说后者的速度比前者快,我完全是不相信,

      这就好比,一辆大卡车的速度不可能比一辆跑车快,

      还有,拦截方为什么派隐形机去拦截图160,不正常啊。五代机在作战体系里,他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刺客杀手,

      为什么派刺客杀手去正面拦截别人的部队。

      请问F35巡航速度几何?开加力速度几何?数据来源自哪里?

      再请教图160的最大速度几何?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11/17 5:28:42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752 / 排名:1676
      左箭头-小图标

      ......
      19楼 dw2322109041
      实战中速度非常重要,轰炸机带上射程300公里的导弹,战斗机想拦截时间可不充裕,M1.6和M2.0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就算隐身再好也只是能提高空战交换比率,并不能有效保护地面目标。。。。
      22楼 liutao1494
      飞机速度载快能快过导弹?
      31楼 一颗红心123
      还真能快的过。
      32楼 liutao1494
      sr71?
      38楼 hewubaisha
      当年以色列空军去打入侵的米格25,占据了有利位置,发射了导弹。发射的导弹追不上人家的飞机,导弹没有人家飞机快,眼看着人家飞走了。

      米格25被导弹追得飞出了3.2马赫的速度,代价是两台发动机提前报废。

      当代还有人说得出载人飞行器的飞行性能可超导弹的吗?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11/17 4:55:43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liutao1494
      战争环境下,轰炸机靠自身的电子战能力是可以压制战术飞机的探测能力的,然而前者面对预警指挥机的探测就不够看了。

      本质↑不在于哪个航空机动能力更强,而在于哪个电子战能力强弱。

      19楼 dw2322109041
      实战中速度非常重要,轰炸机带上射程300公里的导弹,战斗机想拦截时间可不充裕,M1.6和M2.0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就算隐身再好也只是能提高空战交换比率,并不能有效保护地面目标。。。。
      22楼 liutao1494
      飞机速度载快能快过导弹?
      31楼 一颗红心123
      还真能快的过。
      32楼 liutao1494
      sr71?
      当年以色列空军去打入侵的米格25,占据了有利位置,发射了导弹。发射的导弹追不上人家的飞机,导弹没有人家飞机快,眼看着人家飞走了。

      米格25被导弹追得飞出了3.2马赫的速度,代价是两台发动机提前报废。

      2019/11/16 22:32:16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重剑3
      尽管表面上,F-35在追击中遭遇了失败,但两款战机的作战定位不同,拥有隐身能能力的F-35进行正面追击,实际上是放弃了最大的优势。
      35楼 西楚庸人
      这新闻其实疑点很多,很多不符合军事常识,

      比如,35身为五代机,超音速巡航本来就是必备能力,虽然图160具备超音速突防的能力,但要说后者的速度比前者快,我完全是不相信,

      这就好比,一辆大卡车的速度不可能比一辆跑车快,

      还有,拦截方为什么派隐形机去拦截图160,不正常啊。五代机在作战体系里,他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刺客杀手,

      为什么派刺客杀手去正面拦截别人的部队。

      尽管你说的有道理,但是这种事情实实在在近日发生了,就在日本海上空。

      而且是速度最快的F35A要是换成F35B那就更完蛋了。

      2019/11/16 22:23:30
      左箭头-小图标

      相较而言,全球最大的战略轰炸机图-160,在设计上强调航程、载弹量与突防能力,即便F-35拥有追上图-160的速度优势,

      2019/11/16 20:44:04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重剑3
      尽管表面上,F-35在追击中遭遇了失败,但两款战机的作战定位不同,拥有隐身能能力的F-35进行正面追击,实际上是放弃了最大的优势。
      这新闻其实疑点很多,很多不符合军事常识,

      比如,35身为五代机,超音速巡航本来就是必备能力,虽然图160具备超音速突防的能力,但要说后者的速度比前者快,我完全是不相信,

      这就好比,一辆大卡车的速度不可能比一辆跑车快,

      还有,拦截方为什么派隐形机去拦截图160,不正常啊。五代机在作战体系里,他扮演的角色其实就是刺客杀手,

      为什么派刺客杀手去正面拦截别人的部队。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11/16 10:09:34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尽管表面上,F-35在追击中遭遇了失败,但两款战机的作战定位不同,拥有隐身能能力的F-35进行正面追击,实际上是放弃了最大的优势。

      2019/11/16 9:36:04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752 / 排名:1676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zjy989
      又不隐形,早早就被发现,只快一点罢了,实战中有屁用,早被干下来了。
      当初设计B2的人哪里会想到第二次海湾战争中,这架最贵军用飞机会用来投掷自由落体炸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11/16 2:39:49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752 / 排名:167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8楼 liutao1494
      战争环境下,轰炸机靠自身的电子战能力是可以压制战术飞机的探测能力的,然而前者面对预警指挥机的探测就不够看了。

      本质↑不在于哪个航空机动能力更强,而在于哪个电子战能力强弱。

      19楼 dw2322109041
      实战中速度非常重要,轰炸机带上射程300公里的导弹,战斗机想拦截时间可不充裕,M1.6和M2.0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就算隐身再好也只是能提高空战交换比率,并不能有效保护地面目标。。。。
      22楼 liutao1494
      飞机速度载快能快过导弹?
      31楼 一颗红心123
      还真能快的过。
      sr71?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11/16 2:38:0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8楼 liutao1494
      战争环境下,轰炸机靠自身的电子战能力是可以压制战术飞机的探测能力的,然而前者面对预警指挥机的探测就不够看了。

      本质↑不在于哪个航空机动能力更强,而在于哪个电子战能力强弱。

      19楼 dw2322109041
      实战中速度非常重要,轰炸机带上射程300公里的导弹,战斗机想拦截时间可不充裕,M1.6和M2.0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就算隐身再好也只是能提高空战交换比率,并不能有效保护地面目标。。。。
      22楼 liutao1494
      飞机速度载快能快过导弹?
      还真能快的过。

      2019/11/15 22:45:55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915616
      • 工分:43299
      左箭头-小图标

      某种程度来看,图-160与F-35在日本海上空的交锋,也算是美俄战机的一次隔空交手。

      2019/11/15 16:24:3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457614
      • 工分:6410
      左箭头-小图标

      又不隐形,早早就被发现,只快一点罢了,实战中有屁用,早被干下来了。

      2019/11/15 12:30:3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457614
      • 工分:6410
      左箭头-小图标

      又不隐形,早早就被发现,只快一点罢了,实战中有屁用,早被干下来了。

      2019/11/15 12:30:35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比回复:F-35又丢人了:“图160轰炸机太快了我追不上他”

      2019/11/14 22:00:43
      左箭头-小图标

      F135发动机只有125千牛?你断网多久了?

      2019/11/14 21:21:57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也表明F-35在研制时作为一款主力战机却并未考虑周全。

      2019/11/14 20:07:33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但拥有4台NK-32加力涡扇发动机与全后掠模式的图-160,在F-35面前依然拥有速度上的绝对优势,

      2019/11/14 10:42:45
      左箭头-小图标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2019/11/14 8:27:04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752 / 排名:167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8楼 liutao1494
      战争环境下,轰炸机靠自身的电子战能力是可以压制战术飞机的探测能力的,然而前者面对预警指挥机的探测就不够看了。

      本质↑不在于哪个航空机动能力更强,而在于哪个电子战能力强弱。

      19楼 dw2322109041
      实战中速度非常重要,轰炸机带上射程300公里的导弹,战斗机想拦截时间可不充裕,M1.6和M2.0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就算隐身再好也只是能提高空战交换比率,并不能有效保护地面目标。。。。
      飞机速度载快能快过导弹?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11/14 5:08:46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357660
      • 工分:539838 / 排名:1805
      左箭头-小图标

      速度还是很关键。

      2019/11/13 23:48:56
      左箭头-小图标

      作为一款研发于上世纪八十年的战略轰炸机,在技术上该型轰炸机可能已经有些落后,但甩F-35.……

      2019/11/13 17:35:0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8楼 liutao1494
      战争环境下,轰炸机靠自身的电子战能力是可以压制战术飞机的探测能力的,然而前者面对预警指挥机的探测就不够看了。

      本质↑不在于哪个航空机动能力更强,而在于哪个电子战能力强弱。

      实战中速度非常重要,轰炸机带上射程300公里的导弹,战斗机想拦截时间可不充裕,M1.6和M2.0是完全不一样的效果,就算隐身再好也只是能提高空战交换比率,并不能有效保护地面目标。。。。

      2019/11/13 10:16:1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就F35那种肥胖的小身板,马拉松和800都没机会啊!!!!!

      2019/11/13 10:10:13
      左箭头-小图标

      老毛子左手拉到最大油门,右手一瓶伏特加:乌拉~~~~~~~~回复:F-35又丢人了:“图160轰炸机太快了我追不上他”

      2019/11/12 23:54:2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9915616
      • 工分:43299
      左箭头-小图标

      尽管F-35两次尝试加速试图跟上图-160,但在速度2.05马赫的图160面前,F-35的尝试全部失败,因为速度上的差距根本无法弥补。

      2019/11/12 20:57:5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ttitt1
      一个跑马拉松的,一个跑800米的,没可比性
      有意思,这个跑马拉松的比耐力就能够赢了那个跑800米的?

      记住图-160不仅是高空速度是F-35膜拜的存在,支持它长时间高速飞行的油料更是F35无法想象的存在

      2019/11/12 16:04:23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9659169
      • 工分:61804
      左箭头-小图标

      让开加力才能达到1.8马赫的F-35战机当然望尘莫及,所以才会出现跟丢的尴尬一幕。

      2019/11/12 10:02:0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2815093
      • 工分:6868
      左箭头-小图标

      tu-22M

      mig-31

      追不上的还有很多。

      早说了,和平鸽。

      2019/11/12 2:10:32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12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F-35又丢人了:“图160轰炸机太快了我追不上他”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