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共 2827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假设对方机场位置距离1000公里,对方机场位置也公开, 双方只有战斗机,地面维护都忽略, 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地面也没有其他力量参与。

50架0战有没有机会打赢10架J10?

      打赏
      收藏文本
      1
      0
      2019/9/16 10:24:14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117楼 yahanmu
      有的。零就在本地机场上空盘,而且是在歼10飞近100公里(己经飞出来900)的时候完成升空并超低空盘。歼10要想打掉零就必须往下来一些,地物杂波对于空空导弹识别起来也是有点苦。这样,在歼10内油基本告尽往返时,零就可以截杀,逼着10机动上升一路射击上去。10只能机动逃逸,因为30架以上交叉射击的弹幕也是够呛。最后,10基本以油尽坠毁告终,这就是零能够打赢的可能。

      ----------存在且只存在扯淡之中的唯一方法。

      0战如果能找到对手机场,直接降落把跑道堵死就行了。

      2019/12/5 13:22:57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中国人你要自信
      小国寡民,靠奇迹赢过一段时间,总妄想意淫下,希望在梦里翻盘.......

      还可以打手枪50:5,哈哈哈哈.......

      一架10,在15000米以上,对这群打火机先发射一枚远程空射千万吨级氢弹凌空引爆,第二枚丢机场,游戏结束!

      96楼 kingjack
      我擦,你这思维跳跃的厉害啊,大家都没想到,空对空核导弹确实在国家的武器库里有。装个中子弹弹头,一发过去对方飞行员全灭,再一发过去机场人员全灭。
      冷战期间苏联招待背约妓团颤鸡准备的核爆蛋菜谱有发展。厨师是哪位啊?

      2019/12/5 13:03:3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11343
      • 工分:17619
      左箭头-小图标

      有的。零就在本地机场上空盘,而且是在歼10飞近100公里(己经飞出来900)的时候完成升空并超低空盘。歼10要想打掉零就必须往下来一些,地物杂波对于空空导弹识别起来也是有点苦。这样,在歼10内油基本告尽往返时,零就可以截杀,逼着10机动上升一路射击上去。10只能机动逃逸,因为30架以上交叉射击的弹幕也是够呛。最后,10基本以油尽坠毁告终,这就是零能够打赢的可能。

      ----------存在且只存在扯淡之中的唯一方法。

      2019/12/5 11:19:29
      左箭头-小图标

      111楼 11900911
      狼群战术么,如果挂满导弹是不是直接冲到对方视距范围,全部放导弹,肯定能打中啊
      离奇颤鸡也不可能一窝孵蛋50枚呀!

      2019/12/2 21:44:33
      左箭头-小图标

      113楼 chongmingdd01
      把标题改为50架零式怎么打赢5架歼5,也许有点靠谱

      正经打,50架零战一样不行。

      2019/11/23 12:35:12
      左箭头-小图标

      把标题改为50架零式怎么打赢5架歼5,也许有点靠谱

      2019/11/22 19:39:50
      左箭头-小图标

      狼群战术么,如果挂满导弹是不是直接冲到对方视距范围,全部放导弹,肯定能打中啊

      2019/11/22 13:32:16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82楼 kingjack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87楼 江山如画5495
      现代战机携带的自卫机炮,其弹药量不会如同米格15的23/37炮弹成百枚/F86的12.7多挺机枪子弹上千发啊。

      82楼层租户,面对日本龟崽50架编队的缠斗群殴,你只身单机如何确定机炮每次击发均为一击必中无耗费?你的固定机炮逐一射击倭寇,也是需逐次调整机首需要时间。你确定其它倭寇颤鸡不会借此之际围殴你吗?

      · 朋友,这仅仅是对于楼主臆想性假设的对策分析,你可千万别起急跳脚,更不要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啊。期待多交流。再会

      93楼 远程机群
      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看看远程战机12枚格斗弹的挂弹量就很清楚了,5架歼十挂60枚格斗弹每架战机打出10枚还各剩2枚!当零战还没看到歼十的时候,歼十的导弹雨就已经倾斜过去!直接就把零战的机群打成江山如画!

      105楼 远程机群
      画面真好看!
      凌空爆炸!江山如画!

      2019/11/22 12:12:43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撒旦的使徒
      试想一下,50个小学生,能不能打过5大学生
      91楼 江山如画5495
      无需那么多。十个五年级的街头混混,群殴一个带眼镜的麻杆大学生不会太困难。这和阿富汗山民痛击所谓的“国际驻啊安全部队”很近似嘛。
      楼主就是个杠精 认真就输了

      2019/11/22 11:10:03
      左箭头-小图标

      把歼十放在地面,让零式扫射

      2019/11/22 9:34:57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82楼 kingjack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87楼 江山如画5495
      现代战机携带的自卫机炮,其弹药量不会如同米格15的23/37炮弹成百枚/F86的12.7多挺机枪子弹上千发啊。

      82楼层租户,面对日本龟崽50架编队的缠斗群殴,你只身单机如何确定机炮每次击发均为一击必中无耗费?你的固定机炮逐一射击倭寇,也是需逐次调整机首需要时间。你确定其它倭寇颤鸡不会借此之际围殴你吗?

      · 朋友,这仅仅是对于楼主臆想性假设的对策分析,你可千万别起急跳脚,更不要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啊。期待多交流。再会

      93楼 远程机群
      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看看远程战机12枚格斗弹的挂弹量就很清楚了,5架歼十挂60枚格斗弹每架战机打出10枚还各剩2枚!当零战还没看到歼十的时候,歼十的导弹雨就已经倾斜过去!直接就把零战的机群打成江山如画!

      画面真好看!

      2019/11/22 9:32:30
      左箭头-小图标

      94楼 chongmingdd01
      不用5架,就一架j10,

      先超视距干下5架零式飞机, 阵型就乱了,

      然后在视线里突然出现,所有的零式飞机开始逃命,

      十架飞机在混乱中互相撞毁,..

      ..

      准确的说,一万架二战飞机,干不过10架任何三代喷气歼击飞机.

      100楼 汉长梢
      10000架的话,飞机扔了飞行员走路过去用牙齿,也能 把你这10架灭了。
      1000条狼狗就能活撕了你的10000名飞行员。

      2019/11/22 9:16:04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82楼 kingjack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87楼 江山如画5495
      现代战机携带的自卫机炮,其弹药量不会如同米格15的23/37炮弹成百枚/F86的12.7多挺机枪子弹上千发啊。

      82楼层租户,面对日本龟崽50架编队的缠斗群殴,你只身单机如何确定机炮每次击发均为一击必中无耗费?你的固定机炮逐一射击倭寇,也是需逐次调整机首需要时间。你确定其它倭寇颤鸡不会借此之际围殴你吗?

      · 朋友,这仅仅是对于楼主臆想性假设的对策分析,你可千万别起急跳脚,更不要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啊。期待多交流。再会

      98楼 凛刃天铓
      歼10战机从12000高空向零食火鸡俯冲,距离1000米的时候改平开加力放音爆,多少零食火鸡也得被音爆震成叫花鸡,还用得着拿机炮打?浪费。
      吞噬诱饵的愚民日益增多,泔水桶恐怕难以容纳喽。

      2019/11/22 9:11:39
      • 军衔:武警下士
      • 军号:13156897
      • 工分:916
      左箭头-小图标

      有可能

      2019/11/21 18:13:46
      左箭头-小图标

      94楼 chongmingdd01
      不用5架,就一架j10,

      先超视距干下5架零式飞机, 阵型就乱了,

      然后在视线里突然出现,所有的零式飞机开始逃命,

      十架飞机在混乱中互相撞毁,..

      ..

      准确的说,一万架二战飞机,干不过10架任何三代喷气歼击飞机.

      10000架的话,飞机扔了飞行员走路过去用牙齿,也能 把你这10架灭了。

      2019/11/21 17:58:56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82楼 kingjack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86楼 江山如画5495
      现代战机携带的自卫机炮,其弹药量不会如同米格15的23/37炮弹成百枚/F86的12.7多挺机枪子弹上千发啊。

      82楼层租户,面对日本龟崽50架编队的缠斗群殴,你只身单机如何确定机炮每次击发均为一击必中无耗费?你的固定机炮逐一射击倭寇,也是需逐次调整机首需要时间。你确定其它倭寇颤鸡不会借此之际围殴你吗?

      · 朋友,这仅仅是对于楼主臆想性假设的对策分析,你可千万别起急跳脚,更不要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啊。期待多交流。再会

      歼10战机从12000高空向零食火鸡俯冲,距离1000米的时候改平开加力放音爆,多少零食火鸡也得被音爆震成叫花鸡,还用得着拿机炮打?浪费。

      2019/11/21 10:46:25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82楼 kingjack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87楼 江山如画5495
      现代战机携带的自卫机炮,其弹药量不会如同米格15的23/37炮弹成百枚/F86的12.7多挺机枪子弹上千发啊。

      82楼层租户,面对日本龟崽50架编队的缠斗群殴,你只身单机如何确定机炮每次击发均为一击必中无耗费?你的固定机炮逐一射击倭寇,也是需逐次调整机首需要时间。你确定其它倭寇颤鸡不会借此之际围殴你吗?

      · 朋友,这仅仅是对于楼主臆想性假设的对策分析,你可千万别起急跳脚,更不要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啊。期待多交流。再会

      歼10战机从12000高空向零食火鸡俯冲,距离1000米的时候改平开加力放音爆,多少零食火鸡也得被音爆震成叫花鸡,还用得着拿机炮打?浪费。

      2019/11/21 10:45:0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BZ打法狂虐之,现代战机与二战飞机有不可逾越的飞行性能的鸿沟,高度速度完全没有可比性。

      2019/11/20 20:58:24
      左箭头-小图标

      60楼 中国人你要自信
      小国寡民,靠奇迹赢过一段时间,总妄想意淫下,希望在梦里翻盘.......

      还可以打手枪50:5,哈哈哈哈.......

      一架10,在15000米以上,对这群打火机先发射一枚远程空射千万吨级氢弹凌空引爆,第二枚丢机场,游戏结束!

      我擦,你这思维跳跃的厉害啊,大家都没想到,空对空核导弹确实在国家的武器库里有。装个中子弹弹头,一发过去对方飞行员全灭,再一发过去机场人员全灭。

      2019/11/20 20:55:34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052123
      • 工分:866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82楼 kingjack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85楼 江山如画5495
      现代战机携带的自卫机炮,其弹药量不会如同米格15的23/37炮弹成百枚/F86的12.7多挺机枪子弹上千发啊。

      82楼层租户,面对日本龟崽50架编队的缠斗群殴,你只身单机如何确定机炮每次击发均为一击必中无耗费?你的固定机炮逐一射击倭寇,也是需逐次调整机首需要时间。你确定其它倭寇颤鸡不会借此之际围殴你吗?

      · 朋友,这仅仅是对于楼主臆想性假设的对策分析,你可千万别起急跳脚,更不要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啊。期待多交流。再会

      J10航炮有250发,足够点爆10架以上的零战了,而且现代航炮的瞄准系统建议你去专门看看介绍,你以为是二战那种弄个光学瞄具画个十字架高级点的加点刻度的那种吗?

      至于被偷袭,你以跨音速掠袭零战,其他零战还没转身改变方向你就已经打完跑路找下一个目标,建议你去看看红色机尾,虽然是神剧,但是电风扇遇到电吹风时的被动也是表现的玲离尽致的,而且那还只是最搓逼的一代喷气机262,而对手是二战顶级的P51,差距都那么巨大。当动力不足的零战遇到最后一种三代半战机时会有多尴尬,想想都可怕。

      2019/11/20 20:49:29
      左箭头-小图标

      不用5架,就一架j10,

      先超视距干下5架零式飞机, 阵型就乱了,

      然后在视线里突然出现,所有的零式飞机开始逃命,

      十架飞机在混乱中互相撞毁,..

      ..

      准确的说,一万架二战飞机,干不过10架任何三代喷气歼击飞机.

      2019/11/20 18:54:41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82楼 kingjack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87楼 江山如画5495
      现代战机携带的自卫机炮,其弹药量不会如同米格15的23/37炮弹成百枚/F86的12.7多挺机枪子弹上千发啊。

      82楼层租户,面对日本龟崽50架编队的缠斗群殴,你只身单机如何确定机炮每次击发均为一击必中无耗费?你的固定机炮逐一射击倭寇,也是需逐次调整机首需要时间。你确定其它倭寇颤鸡不会借此之际围殴你吗?

      · 朋友,这仅仅是对于楼主臆想性假设的对策分析,你可千万别起急跳脚,更不要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啊。期待多交流。再会

      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看看远程战机12枚格斗弹的挂弹量就很清楚了,5架歼十挂60枚格斗弹每架战机打出10枚还各剩2枚!当零战还没看到歼十的时候,歼十的导弹雨就已经倾斜过去!直接就把零战的机群打成江山如画!

      2019/11/20 13:16:49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82楼 kingjack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85楼 江山如画5495
      现代战机携带的自卫机炮,其弹药量不会如同米格15的23/37炮弹成百枚/F86的12.7多挺机枪子弹上千发啊。

      82楼层租户,面对日本龟崽50架编队的缠斗群殴,你只身单机如何确定机炮每次击发均为一击必中无耗费?你的固定机炮逐一射击倭寇,也是需逐次调整机首需要时间。你确定其它倭寇颤鸡不会借此之际围殴你吗?

      · 朋友,这仅仅是对于楼主臆想性假设的对策分析,你可千万别起急跳脚,更不要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啊。期待多交流。再会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看远程战机12枚格斗弹的挂弹量就很清楚了,当零战还没看到歼十的时候,歼十的导弹雨就已经倾斜过去!直接就把零战的机群打成了江山如画!

      2019/11/20 13:09:37
      左箭头-小图标

      62楼 撒旦的使徒
      试想一下,50个小学生,能不能打过5大学生
      无需那么多。十个五年级的街头混混,群殴一个带眼镜的麻杆大学生不会太困难。这和阿富汗山民痛击所谓的“国际驻啊安全部队”很近似嘛。

      2019/11/20 9:31:2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天山飞湖
      必须可以,除非运气极差
      6楼 汉长梢
      正常情况应该是J10完胜的。

      除非0战有特殊战术。

      别零式战机好不好,日本人已经把它改装成零式巡航导弹了,专门用于对舰攻击,美国的军舰吃了不少苦头。美国人受此启发,才研制出战斧导弹。

      2019/11/20 9:21:45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82楼 kingjack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现代战机携带的自卫机炮,其弹药量不会如同米格15的23/37炮弹成百枚/F86的12.7多挺机枪子弹上千发啊。

      82楼层租户,面对日本龟崽50架编队的缠斗群殴,你只身单机如何确定机炮每次击发均为一击必中无耗费?你的固定机炮逐一射击倭寇,也是需逐次调整机首需要时间。你确定其它倭寇颤鸡不会借此之际围殴你吗?

      · 朋友,这仅仅是对于楼主臆想性假设的对策分析,你可千万别起急跳脚,更不要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啊。期待多交流。再会

      2019/11/20 8:55:34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82楼 kingjack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现代战机携带的自卫机炮,其弹药量不会如同米格15的23/37炮弹成百枚/F86的12.7多挺机枪子弹上千发啊。

      82楼层租户,面对日本龟崽50架编队的缠斗群殴,你只身单机如何确定机炮每次击发均为一击必中无耗费?你的固定机炮逐一射击倭寇,也是需逐次调整机首需要时间。你确定其它倭寇颤鸡不会借此之际围殴你吗?

      · 朋友,这仅仅是对于楼主臆想性假设的对策分析,你可千万别起急跳脚,更不要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啊。期待多交流。再会

      2019/11/20 8:55:34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82楼 kingjack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现代战机携带的自卫机炮,其弹药量不会如同米格15的23/37炮弹成百枚/F86的12.7多挺机枪子弹上千发啊。

      82楼层租户,面对日本龟崽50架编队的缠斗群殴,你只身单机如何确定机炮每次击发均为一击必中无耗费?你的固定机炮逐一射击倭寇,也是需逐次调整机首需要时间。你确定其它倭寇颤鸡不会借此之际围殴你吗?

      · 朋友,这仅仅是对于楼主臆想性假设的对策分析,你可千万别起急跳脚,更不要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啊。期待多交流。再会

      2019/11/20 8:54:49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回复64楼层网友:早上好啊。

      我认为参与品尝这膘蹄的网民,多数是被鱼饵勾引自愿上当受骗,交战双方1:50的数量可不是如何作战的假设,纯粹就是泔水桶的主人在钓愚。 在这场幻梦中的空战里,就算中方歼10空射导弹命中率是100%,可载机带弹量呢?日本龟崽可是一个编队50架哦,即使网络臆想者制造的“上秤颤鸡”不加挂副油箱,那也不可能携载20枚空对空导弹啊。歼10航炮就是自卫武器,不会和伟大抗美援朝战争中的米格15比斯那般携载200发速射机关炮弹{40发37弹/160发23弹}啊。

      日本龟崽孝子贤孙就是在臆想要实现以多打少,为自己主人翻案撑脸面。各位网民多留神吧。

      大家如果有闲工夫,还是在酒桌上研究研究如何能让八爷蹂躏爱抚娘娘的好。

      · 朋友们,这仅仅是网络交流,恳请各位高抬贵手,千万可别拍砖、砸山石、浇开水、泼硫酸哟。谢谢,谢谢啦! 2019-1120 06:50发送

      2019/11/20 8:04:40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wo911911c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近距格斗动能打法,一个点射就是一架零战。

      2019/11/20 0:26:47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kwee
      J10才挂多少弹药?打完十架导弹和机炮就没弹药了
      没弹药就回家补弹药去了,你能追的上?

      代差就是代差是根本无法弥补的。

      2019/11/20 0:24:2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2434695
      • 工分:3530
      左箭头-小图标

      J10才挂多少弹药?打完十架导弹和机炮就没弹药了

      2019/10/14 17:31:30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兽面兔胆
      歼10在跑道上的时候可以。
      68楼 酷热发烧友
      在跑道上都没事儿,最大航程3900,零蛋最大3300,楼猪不让补弹不让加油,那就呆在跑道上呗,零蛋够不着,等零蛋都没油,再飞过去,机枪子弹打光,火箭弹打完,再扔激光制导,打完后往回飞几百公里,找一段路况好的高速公路下来喝茶,反正楼猪的IQ卡早就欠费停机了。
      77楼 汉长梢
      机场相距1000,0战航程3300

      你怎么得出个结论等0战没有油?

      这样的脑子还谈什么IQ?

      机场相距3400不行么,没见“往回飞几百公里,找一段路况好的高速公路下来喝茶”么,你这脑子显然是阅读障碍,IQ缺失不仅是生理性的而且有病理性比较严重。

      2019/10/11 7:05:08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兽面兔胆
      歼10在跑道上的时候可以。
      68楼 酷热发烧友
      在跑道上都没事儿,最大航程3900,零蛋最大3300,楼猪不让补弹不让加油,那就呆在跑道上呗,零蛋够不着,等零蛋都没油,再飞过去,机枪子弹打光,火箭弹打完,再扔激光制导,打完后往回飞几百公里,找一段路况好的高速公路下来喝茶,反正楼猪的IQ卡早就欠费停机了。

      机场相距1000,0战航程3300

      你怎么得出个结论等0战没有油?

      这样的脑子还谈什么IQ?

      2019/10/9 12:58:33
      左箭头-小图标

      五十只羊能不能吃了一只老虎?五十杆长矛能不能打赢一支AK?答案:能,**的梦里。

      2019/10/8 21:41:00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Arikjartry
      带预警机

      或者是 有地面雷达指示帮助的情况下。

      零式装配 先进的空对空弹 绝对能赢。。。。J10又不隐身。。。自身只能带有限的空弹。。。

      你得先给零战装上匹配先进空空导弹的雷达和火控系统,为了装备雷达和火控系统得先改造零战的供电系统。改造完了都装上以后发现飞不起来了然后换发动机,换发动机发现机体太小强度也不够,于是重新设计机体。新零战(姑且还叫零战吧)出来以后,又发现机场跑道或者航母甲板不够长了,于是重新加长跑道或者新建一艘航母。终于全部完成了。。。。歼十退役了。

      2019/10/4 1:37:1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汉长梢
      只要充分发挥人的因素,应该是有机会的。
      5楼 魔形隐缱
      人?你那雷达都木有的零食螺旋桨火鸡去面对装备射后不管先进中距空空导弹拥有绝对远距离制空能力的第四代高速喷气式战斗机,除了被当靶子打还能是神马下场?想反咬?你追得上打得着么?
      8楼 汉长梢
      零战50飞行员,把飞机拆了装几辆车,陆地上昼伏夜行开过去,50个人打5个还不是轻而易举?

      办法是人想出来的。

      把前提条件都改了也叫发挥人的因素?

      2019/10/4 1:26:18
      左箭头-小图标

      63楼 兽面兔胆
      歼10在跑道上的时候可以。
      在跑道上都没事儿,最大航程3900,零蛋最大3300,楼猪不让补弹不让加油,那就呆在跑道上呗,零蛋够不着,等零蛋都没油,再飞过去,机枪子弹打光,火箭弹打完,再扔激光制导,打完后往回飞几百公里,找一段路况好的高速公路下来喝茶,反正楼猪的IQ卡早就欠费停机了。

      2019/10/3 15:18:59
      左箭头-小图标

      ......
      43楼 Arikjartry
      零式的挂弹能力是 两枚60公斤炸弹+机炮。 换做一枚空空导弹负载能力不影响。(120公斤以下)

      这个可以算作是基数弹药。。。 因为这个挂载位置是可以挂副油箱的。不挂炸弹(对空挂炸弹总不至于).....

      这就好比 J10的机翼下挂在导弹一样的原理,算作基础弹药。

      至于他自己没有制导能力。。。那容易。小角度爬升丢出去,让地面和导弹匹配去制导。。。战斗机只负责丢。。。。

      51楼 魔形隐缱
      预警机可没火控雷达,地面雷达更没那个能耐制导空空导弹,你的零食火鸡拿神马去引导导弹攻击四代喷气式战斗机?
      53楼 Arikjartry
      你的常识有问题。。。只有少部分预警机没有火控雷达。 地面雷达的种类繁多。有火控能力的我随意可以列出N款。。。。
      54楼 魔形隐缱
      就算你的雷达和预警机有能力制导空空导弹,你当歼十是瞎子会让你瞄上?反辐射导弹是干嘛用的?
      55楼 偶是老李
      零战都挂上导弹了,那还讨论个鬼哦!
      挂上导弹也没有地方挂雷达火控,升限差一半,航程短一大截,2吨多小玩具和十几吨的超音速玩,有毛线用

      2019/10/3 15:07:58
      左箭头-小图标

      快醒醒,换床单子吧。

      2019/9/29 10:32:57
      左箭头-小图标

      歼十的导弹数量有限,如果不能保证发发命中的情况下,只能靠速度优势逃跑。

      2019/9/28 12:45:15
      左箭头-小图标

      歼10在跑道上的时候可以。

      2019/9/27 14:43:47
      左箭头-小图标

      试想一下,50个小学生,能不能打过5大学生

      2019/9/27 10:44:49
      左箭头-小图标

      试想一下,50个小学生,能不能打过5大学生

      2019/9/27 10:44:50
      左箭头-小图标

      小国寡民,靠奇迹赢过一段时间,总妄想意淫下,希望在梦里翻盘.......

      还可以打手枪50:5,哈哈哈哈.......

      一架10,在15000米以上,对这群打火机先发射一枚远程空射千万吨级氢弹凌空引爆,第二枚丢机场,游戏结束!

      2019/9/26 23:01:2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6858955
      • 工分:6954
      左箭头-小图标

      ......
      43楼 Arikjartry
      零式的挂弹能力是 两枚60公斤炸弹+机炮。 换做一枚空空导弹负载能力不影响。(120公斤以下)

      这个可以算作是基数弹药。。。 因为这个挂载位置是可以挂副油箱的。不挂炸弹(对空挂炸弹总不至于).....

      这就好比 J10的机翼下挂在导弹一样的原理,算作基础弹药。

      至于他自己没有制导能力。。。那容易。小角度爬升丢出去,让地面和导弹匹配去制导。。。战斗机只负责丢。。。。

      51楼 魔形隐缱
      预警机可没火控雷达,地面雷达更没那个能耐制导空空导弹,你的零食火鸡拿神马去引导导弹攻击四代喷气式战斗机?
      53楼 Arikjartry
      你的常识有问题。。。只有少部分预警机没有火控雷达。 地面雷达的种类繁多。有火控能力的我随意可以列出N款。。。。
      54楼 魔形隐缱
      就算你的雷达和预警机有能力制导空空导弹,你当歼十是瞎子会让你瞄上?反辐射导弹是干嘛用的?
      55楼 偶是老李
      零战都挂上导弹了,那还讨论个鬼哦!
      这就相当于,零食成了一个移动的导弹发射架,反正搜索他不行,火控他不行,只负责按发射按钮,但就这样零食一样打不着j10,因为零食能带的空空导弹多半很小,射程较近,而且飞行高度不够,低空打高空的对空空导弹来说,是比较难的,何况还需要一个离轴发射角度。零食不能自主找到j10,怎么可以保证在发射角度内呢?

      2019/9/26 21:15:59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3349281
      • 工分:446817 / 排名:2576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飞机根本打不着三代喷气机。首先速度就是你的几倍,你还没看清楚就已经从你身边飞出十几公里了,早已过了你机枪或机炮的射程了。其次,像J10这种飞机稍稍拉高一点,你0战就只有看的份,因为你根本飞不了那么高。人家的升限是你的两三倍以上。最后,J10有完善的火控系统,也具有全向攻击能力。而二战飞机只有目视,而且只能尾随攻击。你让时速几百公里的飞机去尾追时速1-2马赫的现代战机???

      其实零战对J10,就像现在的人类对抗外星人的飞碟!

      2019/9/26 11:02:48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3349281
      • 工分:446817 / 排名:2576
      左箭头-小图标

      二战飞机根本打不着三代喷气机。首先速度就是你的几倍,你还没看清楚就已经从你身边飞出十几公里了,早已过了你机枪或机炮的射程了。其次,像J10这种飞机稍稍拉高一点,你0战就只有看的份,因为你根本飞不了那么高。人家的升限是你的两三倍以上。最后,J10有完善的火控系统,也具有全向攻击能力。而二战飞机只有目视,而且只能尾随攻击。你让时速几百公里的飞机去尾追时速1-2马赫的现代战机???

      其实零战对J10,就像现在的人类对抗外星人的飞碟!

      2019/9/26 11:02:50
      左箭头-小图标

      ......
      21楼 魔形隐缱
      你干脆直接说用企业号星际战舰制导导弹不得了,还A制B导,就零食火鸡那为了减重七减八凑的样子,浑身上下有哪里可以装火控雷达?千万别说是米格23那台功能可怜的机子,就那种太监版雷达零食火鸡都未必有地方装,你是想拿现在的巨嘴鸟螺旋桨机和零食火鸡相提并论吧?那是零食火鸡能比得了的飞机么?
      27楼 Arikjartry
      A射B导 有多种方式。。。可以地面发射,空中制导。也可以反过来。还可以空射。无人机制导等等.....

      虽然传统上零式不能做A射B导。但是武器是死的,人是活的。。。

      可以在转移制导权当这个问题上设置一个(发射出去后,导弹自动对接转地面制导) 这样一来,飞机就无需任何火控和其他雷达设备。。。 当然了,这样就不叫严格的A射B导了。。。只能叫做A射地导。(限定发射方没有制导能力) 这个在战术的改进上难度很低。虽然我不明白A射B导的核心机制,但是我认为A射B导在设计的之初,就应该容许这种制导方式。。。

      33楼 汉长梢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你这么乱七八糟改装0战,J10也可以改啊,带20架B-1R, 别说50架零战,就是500架SU27,一样打得一架不剩, 这讨论就没边了。

      41楼 Arikjartry
      0战不改啊,我说的是改导弹。。。每架配1枚导弹。 这配的不多吧。

      发射后导弹联系地面制导。 0式只负责丢出去。其他什么都不管。

      42楼 汉长梢
      0战这种80年前的玩意你怎么装导弹?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0战配导弹的话, J10是不是可以配80年后的激光武器?

      你的确很能搅和,想看假设的东西,你自己个做模拟去。 问50架0战有没有机会打赢10架J10,你咋不说看10架J10怎么把50架0战虐出翔来?你还真是彻头彻尾地心怀日本,一门心思想着日本能翻身。实话告诉你,难度很大。小日本子,自独享原子弹之后,就是一条看门狗,那项圈套得瓷实着呢,链子那一头攥在美国人手里,以后还会回到中国人手里,毕竟在地球村,文明遛狗很重要,谁也不允许一条没有链子的狗叼着炸弹乱窜。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2019/9/25 13:23:53
      左箭头-小图标

      ......
      42楼 汉长梢
      0战这种80年前的玩意你怎么装导弹?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0战配导弹的话, J10是不是可以配80年后的激光武器?

      43楼 Arikjartry
      零式的挂弹能力是 两枚60公斤炸弹+机炮。 换做一枚空空导弹负载能力不影响。(120公斤以下)

      这个可以算作是基数弹药。。。 因为这个挂载位置是可以挂副油箱的。不挂炸弹(对空挂炸弹总不至于).....

      这就好比 J10的机翼下挂在导弹一样的原理,算作基础弹药。

      至于他自己没有制导能力。。。那容易。小角度爬升丢出去,让地面和导弹匹配去制导。。。战斗机只负责丢。。。。

      51楼 魔形隐缱
      预警机可没火控雷达,地面雷达更没那个能耐制导空空导弹,你的零食火鸡拿神马去引导导弹攻击四代喷气式战斗机?
      53楼 Arikjartry
      你的常识有问题。。。只有少部分预警机没有火控雷达。 地面雷达的种类繁多。有火控能力的我随意可以列出N款。。。。
      54楼 魔形隐缱
      就算你的雷达和预警机有能力制导空空导弹,你当歼十是瞎子会让你瞄上?反辐射导弹是干嘛用的?
      零战都挂上导弹了,那还讨论个鬼哦!

      2019/9/25 13:01:01
      左箭头-小图标

      ......
      41楼 Arikjartry
      0战不改啊,我说的是改导弹。。。每架配1枚导弹。 这配的不多吧。

      发射后导弹联系地面制导。 0式只负责丢出去。其他什么都不管。

      42楼 汉长梢
      0战这种80年前的玩意你怎么装导弹?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0战配导弹的话, J10是不是可以配80年后的激光武器?

      43楼 Arikjartry
      零式的挂弹能力是 两枚60公斤炸弹+机炮。 换做一枚空空导弹负载能力不影响。(120公斤以下)

      这个可以算作是基数弹药。。。 因为这个挂载位置是可以挂副油箱的。不挂炸弹(对空挂炸弹总不至于).....

      这就好比 J10的机翼下挂在导弹一样的原理,算作基础弹药。

      至于他自己没有制导能力。。。那容易。小角度爬升丢出去,让地面和导弹匹配去制导。。。战斗机只负责丢。。。。

      51楼 魔形隐缱
      预警机可没火控雷达,地面雷达更没那个能耐制导空空导弹,你的零食火鸡拿神马去引导导弹攻击四代喷气式战斗机?
      53楼 Arikjartry
      你的常识有问题。。。只有少部分预警机没有火控雷达。 地面雷达的种类繁多。有火控能力的我随意可以列出N款。。。。
      就算你的雷达和预警机有能力制导空空导弹,你当歼十是瞎子会让你瞄上?反辐射导弹是干嘛用的?

      2019/9/24 22:54:43
      左箭头-小图标

      ......
      33楼 汉长梢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你这么乱七八糟改装0战,J10也可以改啊,带20架B-1R, 别说50架零战,就是500架SU27,一样打得一架不剩, 这讨论就没边了。

      41楼 Arikjartry
      0战不改啊,我说的是改导弹。。。每架配1枚导弹。 这配的不多吧。

      发射后导弹联系地面制导。 0式只负责丢出去。其他什么都不管。

      42楼 汉长梢
      0战这种80年前的玩意你怎么装导弹?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0战配导弹的话, J10是不是可以配80年后的激光武器?

      43楼 Arikjartry
      零式的挂弹能力是 两枚60公斤炸弹+机炮。 换做一枚空空导弹负载能力不影响。(120公斤以下)

      这个可以算作是基数弹药。。。 因为这个挂载位置是可以挂副油箱的。不挂炸弹(对空挂炸弹总不至于).....

      这就好比 J10的机翼下挂在导弹一样的原理,算作基础弹药。

      至于他自己没有制导能力。。。那容易。小角度爬升丢出去,让地面和导弹匹配去制导。。。战斗机只负责丢。。。。

      51楼 魔形隐缱
      预警机可没火控雷达,地面雷达更没那个能耐制导空空导弹,你的零食火鸡拿神马去引导导弹攻击四代喷气式战斗机?
      你的常识有问题。。。只有少部分预警机没有火控雷达。 地面雷达的种类繁多。有火控能力的我随意可以列出N款。。。。

      2019/9/24 22:20:52
      左箭头-小图标

      歼六就轻松灭零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9/24 17:36:30
      左箭头-小图标

      ......
      27楼 Arikjartry
      A射B导 有多种方式。。。可以地面发射,空中制导。也可以反过来。还可以空射。无人机制导等等.....

      虽然传统上零式不能做A射B导。但是武器是死的,人是活的。。。

      可以在转移制导权当这个问题上设置一个(发射出去后,导弹自动对接转地面制导) 这样一来,飞机就无需任何火控和其他雷达设备。。。 当然了,这样就不叫严格的A射B导了。。。只能叫做A射地导。(限定发射方没有制导能力) 这个在战术的改进上难度很低。虽然我不明白A射B导的核心机制,但是我认为A射B导在设计的之初,就应该容许这种制导方式。。。

      33楼 汉长梢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你这么乱七八糟改装0战,J10也可以改啊,带20架B-1R, 别说50架零战,就是500架SU27,一样打得一架不剩, 这讨论就没边了。

      41楼 Arikjartry
      0战不改啊,我说的是改导弹。。。每架配1枚导弹。 这配的不多吧。

      发射后导弹联系地面制导。 0式只负责丢出去。其他什么都不管。

      42楼 汉长梢
      0战这种80年前的玩意你怎么装导弹?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0战配导弹的话, J10是不是可以配80年后的激光武器?

      43楼 Arikjartry
      零式的挂弹能力是 两枚60公斤炸弹+机炮。 换做一枚空空导弹负载能力不影响。(120公斤以下)

      这个可以算作是基数弹药。。。 因为这个挂载位置是可以挂副油箱的。不挂炸弹(对空挂炸弹总不至于).....

      这就好比 J10的机翼下挂在导弹一样的原理,算作基础弹药。

      至于他自己没有制导能力。。。那容易。小角度爬升丢出去,让地面和导弹匹配去制导。。。战斗机只负责丢。。。。

      预警机可没火控雷达,地面雷达更没那个能耐制导空空导弹,你的零食火鸡拿神马去引导导弹攻击四代喷气式战斗机?

      2019/9/24 10:03:57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没意思,你得说用多少日本飞机能打掉美国的f22,才行,日本不可能光想当美国的狗的,haha。

      2019/9/24 9:40:32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4211852
      • 工分:10725
      左箭头-小图标

      理论上零式还是有可能的。 比如歼-10都在地面停着。零蛋突然偷袭扫射歼-10.俗称扫场,呵呵。或是歼-10在马上触地前低速飞行时零蛋背后点射一下也可以。

      2019/9/23 9:49:32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4211852
      • 工分:10725
      左箭头-小图标

      理论上零式还是有可能的。 比如歼-10都在地面停着。零蛋突然偷袭扫射歼-10.俗称扫场,呵呵。或是歼-10在马上触地前低速飞行时零蛋背后点射一下也可以。

      2019/9/23 9:49:32
      左箭头-小图标

      这是饮食过量后才思考的问题。

      2019/9/23 9:23:36
      左箭头-小图标

      智商是硬伤呀。

      2019/9/23 9:11:40
      左箭头-小图标

      ......
      33楼 汉长梢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你这么乱七八糟改装0战,J10也可以改啊,带20架B-1R, 别说50架零战,就是500架SU27,一样打得一架不剩, 这讨论就没边了。

      41楼 Arikjartry
      0战不改啊,我说的是改导弹。。。每架配1枚导弹。 这配的不多吧。

      发射后导弹联系地面制导。 0式只负责丢出去。其他什么都不管。

      42楼 汉长梢
      0战这种80年前的玩意你怎么装导弹?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0战配导弹的话, J10是不是可以配80年后的激光武器?

      43楼 Arikjartry
      零式的挂弹能力是 两枚60公斤炸弹+机炮。 换做一枚空空导弹负载能力不影响。(120公斤以下)

      这个可以算作是基数弹药。。。 因为这个挂载位置是可以挂副油箱的。不挂炸弹(对空挂炸弹总不至于).....

      这就好比 J10的机翼下挂在导弹一样的原理,算作基础弹药。

      至于他自己没有制导能力。。。那容易。小角度爬升丢出去,让地面和导弹匹配去制导。。。战斗机只负责丢。。。。

      44楼 汉长梢
      J10能挂个几吨吧。

      装个80年后的激光炮也没问题。

      是没有问题,请你去拿来!!!

      没事的,穿越一次再回来而已。你要相信自己,我能。

      2019/9/19 14:37:00
      左箭头-小图标

      ......
      27楼 Arikjartry
      A射B导 有多种方式。。。可以地面发射,空中制导。也可以反过来。还可以空射。无人机制导等等.....

      虽然传统上零式不能做A射B导。但是武器是死的,人是活的。。。

      可以在转移制导权当这个问题上设置一个(发射出去后,导弹自动对接转地面制导) 这样一来,飞机就无需任何火控和其他雷达设备。。。 当然了,这样就不叫严格的A射B导了。。。只能叫做A射地导。(限定发射方没有制导能力) 这个在战术的改进上难度很低。虽然我不明白A射B导的核心机制,但是我认为A射B导在设计的之初,就应该容许这种制导方式。。。

      33楼 汉长梢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你这么乱七八糟改装0战,J10也可以改啊,带20架B-1R, 别说50架零战,就是500架SU27,一样打得一架不剩, 这讨论就没边了。

      41楼 Arikjartry
      0战不改啊,我说的是改导弹。。。每架配1枚导弹。 这配的不多吧。

      发射后导弹联系地面制导。 0式只负责丢出去。其他什么都不管。

      42楼 汉长梢
      0战这种80年前的玩意你怎么装导弹?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0战配导弹的话, J10是不是可以配80年后的激光武器?

      43楼 Arikjartry
      零式的挂弹能力是 两枚60公斤炸弹+机炮。 换做一枚空空导弹负载能力不影响。(120公斤以下)

      这个可以算作是基数弹药。。。 因为这个挂载位置是可以挂副油箱的。不挂炸弹(对空挂炸弹总不至于).....

      这就好比 J10的机翼下挂在导弹一样的原理,算作基础弹药。

      至于他自己没有制导能力。。。那容易。小角度爬升丢出去,让地面和导弹匹配去制导。。。战斗机只负责丢。。。。

      J10能挂个几吨吧。

      装个80年后的激光炮也没问题。

      2019/9/19 10:00:52
      左箭头-小图标

      ......
      21楼 魔形隐缱
      你干脆直接说用企业号星际战舰制导导弹不得了,还A制B导,就零食火鸡那为了减重七减八凑的样子,浑身上下有哪里可以装火控雷达?千万别说是米格23那台功能可怜的机子,就那种太监版雷达零食火鸡都未必有地方装,你是想拿现在的巨嘴鸟螺旋桨机和零食火鸡相提并论吧?那是零食火鸡能比得了的飞机么?
      27楼 Arikjartry
      A射B导 有多种方式。。。可以地面发射,空中制导。也可以反过来。还可以空射。无人机制导等等.....

      虽然传统上零式不能做A射B导。但是武器是死的,人是活的。。。

      可以在转移制导权当这个问题上设置一个(发射出去后,导弹自动对接转地面制导) 这样一来,飞机就无需任何火控和其他雷达设备。。。 当然了,这样就不叫严格的A射B导了。。。只能叫做A射地导。(限定发射方没有制导能力) 这个在战术的改进上难度很低。虽然我不明白A射B导的核心机制,但是我认为A射B导在设计的之初,就应该容许这种制导方式。。。

      33楼 汉长梢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你这么乱七八糟改装0战,J10也可以改啊,带20架B-1R, 别说50架零战,就是500架SU27,一样打得一架不剩, 这讨论就没边了。

      41楼 Arikjartry
      0战不改啊,我说的是改导弹。。。每架配1枚导弹。 这配的不多吧。

      发射后导弹联系地面制导。 0式只负责丢出去。其他什么都不管。

      42楼 汉长梢
      0战这种80年前的玩意你怎么装导弹?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0战配导弹的话, J10是不是可以配80年后的激光武器?

      零式的挂弹能力是 两枚60公斤炸弹+机炮。 换做一枚空空导弹负载能力不影响。(120公斤以下)

      这个可以算作是基数弹药。。。 因为这个挂载位置是可以挂副油箱的。不挂炸弹(对空挂炸弹总不至于).....

      这就好比 J10的机翼下挂在导弹一样的原理,算作基础弹药。

      至于他自己没有制导能力。。。那容易。小角度爬升丢出去,让地面和导弹匹配去制导。。。战斗机只负责丢。。。。

      2019/9/19 1:10:00
      左箭头-小图标

      ......
      20楼 Arikjartry
      A射 B导啊。

      有预警机和地面雷达的。我说了条件。

      21楼 魔形隐缱
      你干脆直接说用企业号星际战舰制导导弹不得了,还A制B导,就零食火鸡那为了减重七减八凑的样子,浑身上下有哪里可以装火控雷达?千万别说是米格23那台功能可怜的机子,就那种太监版雷达零食火鸡都未必有地方装,你是想拿现在的巨嘴鸟螺旋桨机和零食火鸡相提并论吧?那是零食火鸡能比得了的飞机么?
      27楼 Arikjartry
      A射B导 有多种方式。。。可以地面发射,空中制导。也可以反过来。还可以空射。无人机制导等等.....

      虽然传统上零式不能做A射B导。但是武器是死的,人是活的。。。

      可以在转移制导权当这个问题上设置一个(发射出去后,导弹自动对接转地面制导) 这样一来,飞机就无需任何火控和其他雷达设备。。。 当然了,这样就不叫严格的A射B导了。。。只能叫做A射地导。(限定发射方没有制导能力) 这个在战术的改进上难度很低。虽然我不明白A射B导的核心机制,但是我认为A射B导在设计的之初,就应该容许这种制导方式。。。

      33楼 汉长梢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你这么乱七八糟改装0战,J10也可以改啊,带20架B-1R, 别说50架零战,就是500架SU27,一样打得一架不剩, 这讨论就没边了。

      41楼 Arikjartry
      0战不改啊,我说的是改导弹。。。每架配1枚导弹。 这配的不多吧。

      发射后导弹联系地面制导。 0式只负责丢出去。其他什么都不管。

      0战这种80年前的玩意你怎么装导弹?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0战配导弹的话, J10是不是可以配80年后的激光武器?

      2019/9/18 21:46:05
      左箭头-小图标

      ......
      19楼 魔形隐缱
      零食火鸡拿神马制导导弹?嗯?
      20楼 Arikjartry
      A射 B导啊。

      有预警机和地面雷达的。我说了条件。

      21楼 魔形隐缱
      你干脆直接说用企业号星际战舰制导导弹不得了,还A制B导,就零食火鸡那为了减重七减八凑的样子,浑身上下有哪里可以装火控雷达?千万别说是米格23那台功能可怜的机子,就那种太监版雷达零食火鸡都未必有地方装,你是想拿现在的巨嘴鸟螺旋桨机和零食火鸡相提并论吧?那是零食火鸡能比得了的飞机么?
      27楼 Arikjartry
      A射B导 有多种方式。。。可以地面发射,空中制导。也可以反过来。还可以空射。无人机制导等等.....

      虽然传统上零式不能做A射B导。但是武器是死的,人是活的。。。

      可以在转移制导权当这个问题上设置一个(发射出去后,导弹自动对接转地面制导) 这样一来,飞机就无需任何火控和其他雷达设备。。。 当然了,这样就不叫严格的A射B导了。。。只能叫做A射地导。(限定发射方没有制导能力) 这个在战术的改进上难度很低。虽然我不明白A射B导的核心机制,但是我认为A射B导在设计的之初,就应该容许这种制导方式。。。

      33楼 汉长梢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你这么乱七八糟改装0战,J10也可以改啊,带20架B-1R, 别说50架零战,就是500架SU27,一样打得一架不剩, 这讨论就没边了。

      0战不改啊,我说的是改导弹。。。每架配1枚导弹。 这配的不多吧。

      发射后导弹联系地面制导。 0式只负责丢出去。其他什么都不管。

      2019/9/18 21:09:1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天山飞湖
      必须可以,除非运气极差
      6楼 汉长梢
      正常情况应该是J10完胜的。

      除非0战有特殊战术。

      10楼 远程机群
      说说你的特殊战术呗?
      29楼 双锤
      0式集群 超低空飞到机场上空,拼着损失一半降落到机场,然后拔出手枪,决战。
      35楼 汉长梢
      这个办法很好。

      只要25架突防,25打5,手枪战,肯定不会输。

      捧臭脚!你知道我为何要打造远程歼十吗?我能让他进入机场上空吗?那种假设在我这是不允许发生的!你还惦记着国土防空吗?那玩意早就过时了!

      2019/9/18 20:17:45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pingdan37
      零战基本没有击落歼十的可能性!飞机的代差可不是开玩笑的,歼十的飞控性能零战没法比,雷达火控系统零战没有老式的零战在瞄准时还要跟好、包好、稳好,而歼十呢采用的热线瞄准什么是热线瞄准以电子计算机为核心,将战斗机在各状态下的数据,包括高度、速度、迎角、侧滑角、俯仰度、坡度、弹头初速、弹道系数等等条件统计起来,即将发射出的每一颗炮弹相对于本机位置的弹着点都计算出来,并连接成一条动态的曲线,显示在平显仪上;热线的起点是一个十字,代表炮口,而最远的一点则对应瞄准具设计中的最大射程。不用那些繁琐的步跟踪-稳环过程,不需要切入对方后半球进行稳定跟踪即可射击;而瞄准时间的大大缩短,使得在空战中的一方哪怕仅仅是占据很短时间的优势态势,自己只要在机炮射程范围内将机头准确的指向对手,也有相当大的可能完成一次成功的致命攻击,将另一方击落。所有说零战没有赢的可能性

      一架J10要击落10个目标。

      0战航程也有3000公里,可以分散,超低空向J10机场突击。

      一部分0战被发现被击落是肯定的,关键是能不能全部击落。

      2019/9/18 15:21:50
      左箭头-小图标

      ......
      6楼 汉长梢
      正常情况应该是J10完胜的。

      除非0战有特殊战术。

      10楼 远程机群
      说说你的特殊战术呗?
      29楼 双锤
      0式集群 超低空飞到机场上空,拼着损失一半降落到机场,然后拔出手枪,决战。
      35楼 汉长梢
      这个办法很好。

      只要25架突防,25打5,手枪战,肯定不会输。

      37楼 pingdan37
      日本人的南部手枪能打赢92式吗?
      一打一肯定不行,25只打5只92能有啥悬念?

      2019/9/18 15:19:42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天山飞湖
      必须可以,除非运气极差
      6楼 汉长梢
      正常情况应该是J10完胜的。

      除非0战有特殊战术。

      10楼 远程机群
      说说你的特殊战术呗?
      29楼 双锤
      0式集群 超低空飞到机场上空,拼着损失一半降落到机场,然后拔出手枪,决战。
      35楼 汉长梢
      这个办法很好。

      只要25架突防,25打5,手枪战,肯定不会输。

      日本人的南部手枪能打赢92式吗?

      2019/9/18 14:54:58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1747415
      • 工分:31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零战基本没有击落歼十的可能性!飞机的代差可不是开玩笑的,歼十的飞控性能零战没法比,雷达火控系统零战没有老式的零战在瞄准时还要跟好、包好、稳好,而歼十呢采用的热线瞄准什么是热线瞄准以电子计算机为核心,将战斗机在各状态下的数据,包括高度、速度、迎角、侧滑角、俯仰度、坡度、弹头初速、弹道系数等等条件统计起来,即将发射出的每一颗炮弹相对于本机位置的弹着点都计算出来,并连接成一条动态的曲线,显示在平显仪上;热线的起点是一个十字,代表炮口,而最远的一点则对应瞄准具设计中的最大射程。不用那些繁琐的步跟踪-稳环过程,不需要切入对方后半球进行稳定跟踪即可射击;而瞄准时间的大大缩短,使得在空战中的一方哪怕仅仅是占据很短时间的优势态势,自己只要在机炮射程范围内将机头准确的指向对手,也有相当大的可能完成一次成功的致命攻击,将另一方击落。所有说零战没有赢的可能性

      2019/9/18 14:47:1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天山飞湖
      必须可以,除非运气极差
      6楼 汉长梢
      正常情况应该是J10完胜的。

      除非0战有特殊战术。

      10楼 远程机群
      说说你的特殊战术呗?
      29楼 双锤
      0式集群 超低空飞到机场上空,拼着损失一半降落到机场,然后拔出手枪,决战。

      这个办法很好。

      只要25架突防,25打5,手枪战,肯定不会输。

      2019/9/18 12:53:5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天山飞湖
      必须可以,除非运气极差
      6楼 汉长梢
      正常情况应该是J10完胜的。

      除非0战有特殊战术。

      10楼 远程机群
      说说你的特殊战术呗?
      29楼 双锤
      0式集群 超低空飞到机场上空,拼着损失一半降落到机场,然后拔出手枪,决战。
      我不可能让他起飞?只有你让他率先起飞!

      2019/9/18 12:53:51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Arikjartry
      带预警机

      或者是 有地面雷达指示帮助的情况下。

      零式装配 先进的空对空弹 绝对能赢。。。。J10又不隐身。。。自身只能带有限的空弹。。。

      19楼 魔形隐缱
      零食火鸡拿神马制导导弹?嗯?
      20楼 Arikjartry
      A射 B导啊。

      有预警机和地面雷达的。我说了条件。

      21楼 魔形隐缱
      你干脆直接说用企业号星际战舰制导导弹不得了,还A制B导,就零食火鸡那为了减重七减八凑的样子,浑身上下有哪里可以装火控雷达?千万别说是米格23那台功能可怜的机子,就那种太监版雷达零食火鸡都未必有地方装,你是想拿现在的巨嘴鸟螺旋桨机和零食火鸡相提并论吧?那是零食火鸡能比得了的飞机么?
      27楼 Arikjartry
      A射B导 有多种方式。。。可以地面发射,空中制导。也可以反过来。还可以空射。无人机制导等等.....

      虽然传统上零式不能做A射B导。但是武器是死的,人是活的。。。

      可以在转移制导权当这个问题上设置一个(发射出去后,导弹自动对接转地面制导) 这样一来,飞机就无需任何火控和其他雷达设备。。。 当然了,这样就不叫严格的A射B导了。。。只能叫做A射地导。(限定发射方没有制导能力) 这个在战术的改进上难度很低。虽然我不明白A射B导的核心机制,但是我认为A射B导在设计的之初,就应该容许这种制导方式。。。

      主贴都说了只有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你这么乱七八糟改装0战,J10也可以改啊,带20架B-1R, 别说50架零战,就是500架SU27,一样打得一架不剩, 这讨论就没边了。

      2019/9/18 12:10:03
      左箭头-小图标

      ......
      11楼 远程机群
      你这几辆车能跑过一架歼十吗?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12楼 汉长梢
      不需要跑得过啊。

      慢慢走,1000公里也就一两天时间。

      然后50个人掏出手枪打5个,怎么都是赢。

      13楼 远程机群
      那如果歼十昼夜在机场周围巡航呢?
      15楼 汉长梢
      就一箱油怎么昼夜巡航?
      23楼 远程机群
      轮番起降呀!这你都不会?还有无人机呢!

      你不是说办法是人想出来的吗?你咋专为别人想办法部位自己想办法呢?

      所以我说你这不是智商的问题,是观念不正的问题!

      你应该把敌我双方平等考虑!

      都说了只有飞机,一箱油,一个基数弹药。

      你扯无人机?

      那0战一边岂不是可以用民兵-3?

      2019/9/18 12:07:30
      左箭头-小图标

      ......
      20楼 Arikjartry
      A射 B导啊。

      有预警机和地面雷达的。我说了条件。

      21楼 魔形隐缱
      你干脆直接说用企业号星际战舰制导导弹不得了,还A制B导,就零食火鸡那为了减重七减八凑的样子,浑身上下有哪里可以装火控雷达?千万别说是米格23那台功能可怜的机子,就那种太监版雷达零食火鸡都未必有地方装,你是想拿现在的巨嘴鸟螺旋桨机和零食火鸡相提并论吧?那是零食火鸡能比得了的飞机么?
      27楼 Arikjartry
      A射B导 有多种方式。。。可以地面发射,空中制导。也可以反过来。还可以空射。无人机制导等等.....

      虽然传统上零式不能做A射B导。但是武器是死的,人是活的。。。

      可以在转移制导权当这个问题上设置一个(发射出去后,导弹自动对接转地面制导) 这样一来,飞机就无需任何火控和其他雷达设备。。。 当然了,这样就不叫严格的A射B导了。。。只能叫做A射地导。(限定发射方没有制导能力) 这个在战术的改进上难度很低。虽然我不明白A射B导的核心机制,但是我认为A射B导在设计的之初,就应该容许这种制导方式。。。

      28楼 魔形隐缱
      拜托,就算是美国佬在这个问题上也没多少成功几率好吧。
      30楼 双锤
      a飞机带雷达,b飞机带导弹,组成一队同时进攻。或者a飞机带预警雷达,b飞机带火控雷达,c飞机带导弹。
      前提是你的飞机起码得是F-15E/SG级别甚至更高级别的才行,否则休想玩儿转。

      2019/9/18 10:31:01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936821
      • 工分:5699
      左箭头-小图标

      ......
      19楼 魔形隐缱
      零食火鸡拿神马制导导弹?嗯?
      20楼 Arikjartry
      A射 B导啊。

      有预警机和地面雷达的。我说了条件。

      21楼 魔形隐缱
      你干脆直接说用企业号星际战舰制导导弹不得了,还A制B导,就零食火鸡那为了减重七减八凑的样子,浑身上下有哪里可以装火控雷达?千万别说是米格23那台功能可怜的机子,就那种太监版雷达零食火鸡都未必有地方装,你是想拿现在的巨嘴鸟螺旋桨机和零食火鸡相提并论吧?那是零食火鸡能比得了的飞机么?
      27楼 Arikjartry
      A射B导 有多种方式。。。可以地面发射,空中制导。也可以反过来。还可以空射。无人机制导等等.....

      虽然传统上零式不能做A射B导。但是武器是死的,人是活的。。。

      可以在转移制导权当这个问题上设置一个(发射出去后,导弹自动对接转地面制导) 这样一来,飞机就无需任何火控和其他雷达设备。。。 当然了,这样就不叫严格的A射B导了。。。只能叫做A射地导。(限定发射方没有制导能力) 这个在战术的改进上难度很低。虽然我不明白A射B导的核心机制,但是我认为A射B导在设计的之初,就应该容许这种制导方式。。。

      28楼 魔形隐缱
      拜托,就算是美国佬在这个问题上也没多少成功几率好吧。
      a飞机带雷达,b飞机带导弹,组成一队同时进攻。或者a飞机带预警雷达,b飞机带火控雷达,c飞机带导弹。

      2019/9/18 8:24:14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936821
      • 工分:569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天山飞湖
      必须可以,除非运气极差
      6楼 汉长梢
      正常情况应该是J10完胜的。

      除非0战有特殊战术。

      10楼 远程机群
      说说你的特殊战术呗?
      0式集群 超低空飞到机场上空,拼着损失一半降落到机场,然后拔出手枪,决战。

      2019/9/18 8:19:26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Arikjartry
      带预警机

      或者是 有地面雷达指示帮助的情况下。

      零式装配 先进的空对空弹 绝对能赢。。。。J10又不隐身。。。自身只能带有限的空弹。。。

      19楼 魔形隐缱
      零食火鸡拿神马制导导弹?嗯?
      20楼 Arikjartry
      A射 B导啊。

      有预警机和地面雷达的。我说了条件。

      21楼 魔形隐缱
      你干脆直接说用企业号星际战舰制导导弹不得了,还A制B导,就零食火鸡那为了减重七减八凑的样子,浑身上下有哪里可以装火控雷达?千万别说是米格23那台功能可怜的机子,就那种太监版雷达零食火鸡都未必有地方装,你是想拿现在的巨嘴鸟螺旋桨机和零食火鸡相提并论吧?那是零食火鸡能比得了的飞机么?
      27楼 Arikjartry
      A射B导 有多种方式。。。可以地面发射,空中制导。也可以反过来。还可以空射。无人机制导等等.....

      虽然传统上零式不能做A射B导。但是武器是死的,人是活的。。。

      可以在转移制导权当这个问题上设置一个(发射出去后,导弹自动对接转地面制导) 这样一来,飞机就无需任何火控和其他雷达设备。。。 当然了,这样就不叫严格的A射B导了。。。只能叫做A射地导。(限定发射方没有制导能力) 这个在战术的改进上难度很低。虽然我不明白A射B导的核心机制,但是我认为A射B导在设计的之初,就应该容许这种制导方式。。。

      拜托,就算是美国佬在这个问题上也没多少成功几率好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9/17 22:50:32
      • 头像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12615613
      • 工分:709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Arikjartry
      带预警机

      或者是 有地面雷达指示帮助的情况下。

      零式装配 先进的空对空弹 绝对能赢。。。。J10又不隐身。。。自身只能带有限的空弹。。。

      19楼 魔形隐缱
      零食火鸡拿神马制导导弹?嗯?
      20楼 Arikjartry
      A射 B导啊。

      有预警机和地面雷达的。我说了条件。

      21楼 魔形隐缱
      你干脆直接说用企业号星际战舰制导导弹不得了,还A制B导,就零食火鸡那为了减重七减八凑的样子,浑身上下有哪里可以装火控雷达?千万别说是米格23那台功能可怜的机子,就那种太监版雷达零食火鸡都未必有地方装,你是想拿现在的巨嘴鸟螺旋桨机和零食火鸡相提并论吧?那是零食火鸡能比得了的飞机么?
      A射B导 有多种方式。。。可以地面发射,空中制导。也可以反过来。还可以空射。无人机制导等等.....

      虽然传统上零式不能做A射B导。但是武器是死的,人是活的。。。

      可以在转移制导权当这个问题上设置一个(发射出去后,导弹自动对接转地面制导) 这样一来,飞机就无需任何火控和其他雷达设备。。。 当然了,这样就不叫严格的A射B导了。。。只能叫做A射地导。(限定发射方没有制导能力) 这个在战术的改进上难度很低。虽然我不明白A射B导的核心机制,但是我认为A射B导在设计的之初,就应该容许这种制导方式。。。

      2019/9/17 22:18:48
      左箭头-小图标

      零式有雷达?肉眼发现J10的时候估计正在跳伞吧

      2019/9/17 17:22:07
      左箭头-小图标

      17楼 timeflying
      这种神经病帖子居然这么多人认真的回,我也是醉了。
      典型性饮食过量贴。

      2019/9/17 13:58:4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一架歼十肯定不行!另外零战也不可能飞在一块等着挨打,所以还得是格斗导弹加机炮一块揍!

      2019/9/17 12:40:34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汉长梢
      零战50飞行员,把飞机拆了装几辆车,陆地上昼伏夜行开过去,50个人打5个还不是轻而易举?

      办法是人想出来的。

      11楼 远程机群
      你这几辆车能跑过一架歼十吗?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12楼 汉长梢
      不需要跑得过啊。

      慢慢走,1000公里也就一两天时间。

      然后50个人掏出手枪打5个,怎么都是赢。

      13楼 远程机群
      那如果歼十昼夜在机场周围巡航呢?
      15楼 汉长梢
      就一箱油怎么昼夜巡航?
      轮番起降呀!这你都不会?还有无人机呢!

      你不是说办法是人想出来的吗?你咋专为别人想办法部位自己想办法呢?

      所以我说你这不是智商的问题,是观念不正的问题!

      你应该把敌我双方平等考虑!

      2019/9/17 12:23:17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Arikjartry
      带预警机

      或者是 有地面雷达指示帮助的情况下。

      零式装配 先进的空对空弹 绝对能赢。。。。J10又不隐身。。。自身只能带有限的空弹。。。

      19楼 魔形隐缱
      零食火鸡拿神马制导导弹?嗯?
      20楼 Arikjartry
      A射 B导啊。

      有预警机和地面雷达的。我说了条件。

      你干脆直接说用企业号星际战舰制导导弹不得了,还A制B导,就零食火鸡那为了减重七减八凑的样子,浑身上下有哪里可以装火控雷达?千万别说是米格23那台功能可怜的机子,就那种太监版雷达零食火鸡都未必有地方装,你是想拿现在的巨嘴鸟螺旋桨机和零食火鸡相提并论吧?那是零食火鸡能比得了的飞机么?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9/17 10:26:47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Arikjartry
      带预警机

      或者是 有地面雷达指示帮助的情况下。

      零式装配 先进的空对空弹 绝对能赢。。。。J10又不隐身。。。自身只能带有限的空弹。。。

      19楼 魔形隐缱
      零食火鸡拿神马制导导弹?嗯?
      A射 B导啊。

      有预警机和地面雷达的。我说了条件。

      2019/9/17 9:20:40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Arikjartry
      带预警机

      或者是 有地面雷达指示帮助的情况下。

      零式装配 先进的空对空弹 绝对能赢。。。。J10又不隐身。。。自身只能带有限的空弹。。。

      零食火鸡拿神马制导导弹?嗯?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9/9/17 6:40:31
      左箭头-小图标

      带预警机

      或者是 有地面雷达指示帮助的情况下。

      零式装配 先进的空对空弹 绝对能赢。。。。J10又不隐身。。。自身只能带有限的空弹。。。

      2019/9/16 23:39:57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神经病帖子居然这么多人认真的回,我也是醉了。

      2019/9/16 23:18:15
      左箭头-小图标

      ......
      5楼 魔形隐缱
      人?你那雷达都木有的零食螺旋桨火鸡去面对装备射后不管先进中距空空导弹拥有绝对远距离制空能力的第四代高速喷气式战斗机,除了被当靶子打还能是神马下场?想反咬?你追得上打得着么?
      8楼 汉长梢
      零战50飞行员,把飞机拆了装几辆车,陆地上昼伏夜行开过去,50个人打5个还不是轻而易举?

      办法是人想出来的。

      11楼 远程机群
      你这几辆车能跑过一架歼十吗?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12楼 汉长梢
      不需要跑得过啊。

      慢慢走,1000公里也就一两天时间。

      然后50个人掏出手枪打5个,怎么都是赢。

      13楼 远程机群
      那如果歼十昼夜在机场周围巡航呢?

      就一箱油怎么昼夜巡航?

      2019/9/16 18:40:5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汉长梢
      只要充分发挥人的因素,应该是有机会的。
      5楼 魔形隐缱
      人?你那雷达都木有的零食螺旋桨火鸡去面对装备射后不管先进中距空空导弹拥有绝对远距离制空能力的第四代高速喷气式战斗机,除了被当靶子打还能是神马下场?想反咬?你追得上打得着么?
      8楼 汉长梢
      零战50飞行员,把飞机拆了装几辆车,陆地上昼伏夜行开过去,50个人打5个还不是轻而易举?

      办法是人想出来的。

      11楼 远程机群
      你这几辆车能跑过一架歼十吗?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12楼 汉长梢
      不需要跑得过啊。

      慢慢走,1000公里也就一两天时间。

      然后50个人掏出手枪打5个,怎么都是赢。

      那如果歼十昼夜在机场周围巡航呢?

      2019/9/16 15:09:3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汉长梢
      只要充分发挥人的因素,应该是有机会的。
      5楼 魔形隐缱
      人?你那雷达都木有的零食螺旋桨火鸡去面对装备射后不管先进中距空空导弹拥有绝对远距离制空能力的第四代高速喷气式战斗机,除了被当靶子打还能是神马下场?想反咬?你追得上打得着么?
      8楼 汉长梢
      零战50飞行员,把飞机拆了装几辆车,陆地上昼伏夜行开过去,50个人打5个还不是轻而易举?

      办法是人想出来的。

      11楼 远程机群
      你这几辆车能跑过一架歼十吗?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不需要跑得过啊。

      慢慢走,1000公里也就一两天时间。

      然后50个人掏出手枪打5个,怎么都是赢。

      2019/9/16 14:55:0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汉长梢
      只要充分发挥人的因素,应该是有机会的。
      5楼 魔形隐缱
      人?你那雷达都木有的零食螺旋桨火鸡去面对装备射后不管先进中距空空导弹拥有绝对远距离制空能力的第四代高速喷气式战斗机,除了被当靶子打还能是神马下场?想反咬?你追得上打得着么?
      8楼 汉长梢
      零战50飞行员,把飞机拆了装几辆车,陆地上昼伏夜行开过去,50个人打5个还不是轻而易举?

      办法是人想出来的。

      你这几辆车能跑过一架歼十吗?回复:[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

      2019/9/16 14:25:09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天山飞湖
      必须可以,除非运气极差
      6楼 汉长梢
      正常情况应该是J10完胜的。

      除非0战有特殊战术。

      说说你的特殊战术呗?

      2019/9/16 14:22:1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汉长梢
      只要充分发挥人的因素,应该是有机会的。
      5楼 魔形隐缱
      人?你那雷达都木有的零食螺旋桨火鸡去面对装备射后不管先进中距空空导弹拥有绝对远距离制空能力的第四代高速喷气式战斗机,除了被当靶子打还能是神马下场?想反咬?你追得上打得着么?
      8楼 汉长梢
      零战50飞行员,把飞机拆了装几辆车,陆地上昼伏夜行开过去,50个人打5个还不是轻而易举?

      办法是人想出来的。

      好吧,你赢了。

      2019/9/16 13:24:1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汉长梢
      只要充分发挥人的因素,应该是有机会的。
      5楼 魔形隐缱
      人?你那雷达都木有的零食螺旋桨火鸡去面对装备射后不管先进中距空空导弹拥有绝对远距离制空能力的第四代高速喷气式战斗机,除了被当靶子打还能是神马下场?想反咬?你追得上打得着么?

      零战50飞行员,把飞机拆了装几辆车,陆地上昼伏夜行开过去,50个人打5个还不是轻而易举?

      办法是人想出来的。

      2019/9/16 13:10:3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汉长梢
      只要充分发挥人的因素,应该是有机会的。
      5楼 魔形隐缱
      人?你那雷达都木有的零食螺旋桨火鸡去面对装备射后不管先进中距空空导弹拥有绝对远距离制空能力的第四代高速喷气式战斗机,除了被当靶子打还能是神马下场?想反咬?你追得上打得着么?

      人才是战争胜负的关键!

      2019/9/16 13:08:51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天山飞湖
      必须可以,除非运气极差

      正常情况应该是J10完胜的。

      除非0战有特殊战术。

      2019/9/16 12:40:0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汉长梢
      只要充分发挥人的因素,应该是有机会的。
      人?你那雷达都木有的零食螺旋桨火鸡去面对装备射后不管先进中距空空导弹拥有绝对远距离制空能力的第四代高速喷气式战斗机,除了被当靶子打还能是神马下场?想反咬?你追得上打得着么?

      2019/9/16 12:37:3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汉长梢
      只要充分发挥人的因素,应该是有机会的。
      人?你那雷达都木有的零食螺旋桨火鸡去面对拥有装备射后不管先进中距空空导弹绝对远距离制空能力的第四代高速喷气式战斗机,除了被当靶子打还能是神马下场?想反咬?你追得上打得着么?

      2019/9/16 12:36:44
      • 军衔:海军大校
      • 军号:1680325
      • 头衔:神舟十号太空船舰长
      • 工分:418603 / 排名:2882
      左箭头-小图标

      必须可以,除非运气极差

      2019/9/16 11:44:32
      左箭头-小图标

      只要充分发挥人的因素,应该是有机会的。

      2019/9/16 10:38:3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01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原创]50架零战怎么打赢5架J10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