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敢打赌:特朗普认为这是他的人生最低谷!

我刚刚听说: 特朗普曾经竟然写过一本唤做《谈判的艺术》(或者叫《谈判的价值》?我没记住。)的书。看来我以前的猜测是对的,我曾经说过:特朗普一生最自豪的事情就是他的大脑,而他之所以为他的大脑感到自豪,就是因为他认为他的大脑是世界上最擅长谈判的大脑!

特朗普的确是心理学方面的大师级人物,别人有口头禅,我想特朗普肯定还有一句心头禅:只要你敢谈判,我就赢了!

但是我敢断定:现在的特朗普,坐在他的白宫办公室里,心情肯定沮丧到了极点,而且他一定会认为:现在的他所遭遇到的,是一系列的对他的人生最残酷的打击,这种打击直接伤及到了他一生最自信的东西——谈判!所以直接触及到了他的灵魂最深处!

有人或许会问了:他的灵魂最深处?那是什么处?呵呵,那是云深不知处....(开个玩笑)。

伊朗问题,特朗普五次三番地说:朗弟,咱们谈谈吧,好吗?哥求你了!可是伊朗就是不跟他谈。你看这事儿闹的,你伊朗不谈,我特朗普纵有滔天本领也使不上啊?这可咋整呢我的哥?

于是大家看到了,直到现在,特朗普还在看着伊朗干着急,狗拉刺猬无从下口,急的围着自己的办公桌团团乱转,不信你仔细关注一下有关特朗普的电视新闻,当有特朗普办公室的镜头出现的时候,你会发现他的办公桌前的地毯上有一圈圆弧印儿,那是地毯被特朗普的皮鞋给磨秃毛了。

还有就是中国。对中国,特朗普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前几天,他甚至已经公开说“事儿成了”!

事儿果然成了吗?没有,因为特朗普突然气急败坏地宣布要加征中国商品的关税。连外国记者都很奇怪:我老天儿啊!这是因为啥咋没谈成呢?特朗普又是因为啥又发飙了呢?

再看中国这边儿,也不吭气,只是悄悄地把从美国进口猪肉这件事儿给停了......

说完了以上三个令特朗普不知所措的国家,别的国家也就不用说了,说到底都是特朗普心中永远的痛啊!

......

要说特朗普的谈判水平,在美国绝对数一数二,直到现在,特朗普还能把很多美国人给忽悠得迷三倒四,所以支持率到现在据说都很高,可是,特朗普面对的毕竟只是美国,不是整个世界,若比起武力,能比得上美国的就没有人了,可是若比起智商,随便在世界的人堆里挑几个比特朗普智商高的,还是不困难的吧?中国有句话:强中更有强中手。

特朗普啊,你还是先去读读《毛泽东选集》再回来狂妄自大吧....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7楼 chouyutouupup
吹牛逼于事无补。特朗普一直掌握着主动权,中国的宣传实在太不着调,还有一群脑残跟风。
随时有被弹劾威胁,各种违反宪法的小辫子被抓,只能用更多违宪手段来拆东墙补西墙,外边各个盟友都一肚子怨气,屁股底下一片冒烟的火山……这种主动权就是空中楼阁,随时可以崩塌。

他所谓的谈判技巧也是兵痞对秀才,用各种耍无赖谋利,一旦到了国家政治这种大佬级的全武行,就会到处是漏洞,被人各种化解,结果一事无成。现在就连北美三国的协议都名存实亡,这种谈判技巧也是没谁了。


虽然你屁股坐在北美,但是智商不能和北美看齐呀,别人一下就被揭穿了多不好玩!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