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自从中国引进俄罗斯苏35开始,网上各种猜测和唱衰就随之而起了。先是说歼20发展遇到了瓶颈,引进苏35是要取而代之。可歼20用不断列装打破此论。又说沈霍伊(沈飞)无能,歼16发展失败还是接着仿苏35吧。可歼16的列装速度更快,多达数个航空旅并且开始战备值班,该论也破灭了。于是乎又吹苏35机载无源相控阵功能强大的。可局座都说了,无源相控阵雷达就相当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2G手机,有源相控阵雷达那是相当于4G智能手机,差的不是一点半点啊!不要说歼20装备了机载有源相控阵雷达,就连歼16、歼10C也装备了机载有源相控阵雷达。还公开展示了准备给巴巴羊(巴基斯坦)枭龙三批次的机载有源相控阵雷达,性能直逼美国鹰酱家肥电装备的机载有源相控阵雷达。此论也不靠谱啊!最后就老生常谈,中国啥最弱?发动机、发动机、发动机。一个是117S发动机,另一个就是轴对称推力矢量技术,合在一起就是117S轴对称推力矢量发动机。可是俄罗斯毛熊家这技术是怎么来的?苏35实际就是苏27的终极升级版,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搞出来了,但很不可靠。俄罗斯毛熊家自己也没准备,继续搞又没钱,就想外售找个冤大头。正所谓战略忽悠哪家强,当然要数前苏联。作为前苏联的继承者俄罗斯,那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种花家(中华家)兔当家坚决不上当,只买对的不买贵的。结果俄罗斯毛熊把印度象哥给忽悠瘸了。俄罗斯毛熊这才搞定了机载无源相控阵雷达和轴对称推力矢量发动机,俄罗斯毛熊的发动机忽悠套路深的很,这个以后本帅发文再谈。好了这下俄罗斯毛熊才推出了完整版苏35,自己用没打算卖。种花家兔当家说卖我吧,毛熊!不过不许掺水哦。最终种花家兔当家买了24架原装苏35。发动机啊,歼11B、歼11BS用的涡扇10A(太行)、歼15B和歼15D用的涡扇10B、歼16用的涡扇10B、歼10C用的涡扇10B、歼20的2021号用的应该是涡扇10B的增退版。实际这就已经宣告了歼20不会用俄罗斯毛熊家117S发动机,那轴对称推力矢量技术呢?随着本届航展歼10全向推力矢量版的出现,就表明了种花家兔当家没看上轴对称推力矢量技术。更何况歼10全向推力矢量版采用的是涡扇10发动机,歼20之后会用啥不明摆着吗!那种花家为啥还要引进苏35那?歼20之后必然会采用全向推力矢量技术,可种花家没有一款战斗机或教练机具备培训推力矢量驾驶能力,只有俄罗斯毛熊家有。虽然不是全向推力矢量技术,但也是最接近得啦,这就是引进苏35的真正目的,培养驾驶推力矢量技术战斗机的飞行员。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 转自铁血社区 http://bbs.tiexue.net/ ]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