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0C首次秀出全副武装状态,四把飞刀定可斩落远近妖魔鬼怪

今天出现在网络上的一张照片之中,出现了歼-10C携带全新研制的霹雳15远程空空大导弹的照片。

此外,这架歼-10C全副披挂上阵,带有另一种近身作战时的“利刃”!歼-10C首次秀出全副武装状态,四把飞刀定可斩落远近妖魔鬼怪

歼-10C在机翼下携带的个头相当大的霹雳15,是一种主动雷达制导中远距离空空导弹。它有着目前流行的小尺寸梯形弹翼,目的是减小占用空间和降低阻力,尤其有利于在歼-20战斗机的弹舱中使用。歼-31/FC-31战斗机也可能携带这一出色导弹。

歼-10C另一种“利刃”,就是旁边个头较小、同样全新研制的霹雳-10格斗空空导弹。该导弹具备极佳的超机动格斗能力。它有着大形的中部矩形弹翼,采用尾翼实现气动配平,配备矢量推力火箭发动机。这一气动布局在超机动格斗条件下,升力很大,从而形成足够的控制力,过载能力好,是格斗导弹目前较为流行的布局。全向光电制导头确保霹雳10能够攻击侧方的目标,实现全向攻击能力。

歼-10C战斗机还携带了大型副油箱,显示了目前该战斗机已经以完整战斗执勤能力的状态进行训练。

歼-10C首次秀出全副武装状态,四把飞刀定可斩落远近妖魔鬼怪

歼-10C是歼-10家族最新型号,采用了一定的隐身手段,配备已经成熟的DSI进气道技术。最大的改变是,歼-10C拥有全新的火控与电子战系统,采用了一台有源相控阵雷达,实现了更远的探测跟踪能力。

歼-10C首次秀出全副武装状态,四把飞刀定可斩落远近妖魔鬼怪

最新型雷达保证了在更远的距离上探测跟踪目标,从而保证为霹雳15主动雷达制导空空导弹提供足够的目标准确信息,并在导弹飞行中段提供导引信息,这是发挥新型空空导弹全部威力必备的一环。

歼-10C首次秀出全副武装状态,四把飞刀定可斩落远近妖魔鬼怪

通过新型雷达与多样化的新型电子战设备,将这一方面的战斗力全面提高,无论是进攻电子战还是自卫防御都将有重大突破。经过这些改进,可以说歼-10C已经迈入了四代半战斗机的范畴。

霹雳15、霹雳10这一射程覆盖全空域范围的导弹武器组合,将令歼-10C等中国最新战斗机如虎添翼!

猜你感兴趣

更多 >>

评论

评 论

热门评论

......
7楼 stephen323
你这么聪明,回答一下总装办为什么还要进口SU35?
9楼 到处溜达也重名
讨论归讨论,没必要夹带私活。J10C是中型战机,su35重型战机,各有用途,就像关羽拿青龙偃月刀的时候也会配一把护身剑不是。

作为军米,su35的机动性没得说,航展的表演已经很说明问题了,但是毛子的航电现在真不够看了,就那个吹得神乎其神的雪豹E的雷达已经是备受质疑了。所以在中距干不过J10C是大概率事件,尤其是J10C现在配了四代弹。

su35能进中国无外乎两个原因,1、盟友之间互相支持,采购一些必需好用的装备即帮盟友又充实自己的武器库,何乐不为。2、这个就是江湖传言了,要是沈霍伊争气一点搞定筷子D,恐怕su35还真就进不了中国。

12楼 stephen123
我就把话放这里,SU35是接替SU27/J11的TG下一代主力战机。有人敢跟我赌吗?

当年劳资说J20只能是用D30F6的战轰,结果一堆喷子出来,现在结果已经越来越明朗了。

当年劳资说055就是052的放大版,结果又是出来一堆喷子。

再当年劳资说PL12就是用毛子引导头的主动AIM7,结果又是出来一堆喷子。



为什么劳资每次都能说这么准?因为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怎么样的工业基础就会有怎么样的产品。

13楼 七品弦音
还有脸说你每次说的准, 不要脸也有点下限好不好?

歼20哪架安了D36F6了,照片贴出来看看,没图你说个J8。

055比052大当然是放大了,还用你说,关键是雷达12盾面,128垂发,以及携带导弹的种类,这都不是简单放大,照你的思想所有导弹驱逐舰都是导弹艇放大喽。有点脑子好不好。

PL12性能已超过AIM-120A/B、R-77和"米卡"早期型等,略逊于AIM- 120c,拿AIM7来比就只能说明你只会无脑黑。

最后想引用一句话还引用错了,啥叫基础界定上层建筑?原话人家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基础能差了?经济基础不差,那上层建筑肯定也不差了。懂不懂无脑黑?

21楼 stephen323
至于WS15就是D30F6拉皮这事,这可是航发院说的,不服气你去拆了它啊。上次航发院可是发布过WS15相关信息的,只是白痴们选择性失明而已,当然了更大可能性是根本看不懂航发院说的是什么,因为丫很有技巧性的选择公布部分核心机参数,这个玩意像LZ之类的货色是完全看不懂的。
有些人吧,喷中国喷上瘾了后,完全不顾事实,张口就喷。你懂机械原理不?WS15是D30F6拉皮?你让德国拉一个?让小日本拉一个?他们要是能拉出来,你再来说拉皮!055只是052的放大版,这话从外型上讲是没错,这样吧,目前世界上船舶业发达的只有中,日,韩,要不你让日本做一个放大版的,或者让韩国做一个放大版的?你要有多么无知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我学了三年的机械设计,毕业论文设计只是一个50吨的吸沙船。我们七组,35个人,设计了三个月。你以为从3000-4000吨到12000吨,就是说放大那么简单?

你一句话是很对的,什么样的工业基础注定了什么样的产品,中国通过九年义务教育和高考,为中国储备了大量人才,苏联解体时,双引了世界顶级设计,制造人才,在这批双引人才的培训下,中国建立了世界唯一一个全门类工业基础

一个人什么素质,有什么能力,从他张嘴说话就能看的出来,一个人张嘴闭嘴劳资的人,通常是什么本事都没有,要文不行,要武不能。还没有耐心去学习。

......
4楼 到处溜达也重名
那是,本来就不错的机动能力,再加准丝带航电,现在又整合了丝带弹,什么阵风改、F16V、su35等,基本没有太大压力,除了腿有点短,介木办法天生的。
7楼 stephen323
你这么聪明,回答一下总装办为什么还要进口SU35?
9楼 到处溜达也重名
讨论归讨论,没必要夹带私活。J10C是中型战机,su35重型战机,各有用途,就像关羽拿青龙偃月刀的时候也会配一把护身剑不是。

作为军米,su35的机动性没得说,航展的表演已经很说明问题了,但是毛子的航电现在真不够看了,就那个吹得神乎其神的雪豹E的雷达已经是备受质疑了。所以在中距干不过J10C是大概率事件,尤其是J10C现在配了四代弹。

su35能进中国无外乎两个原因,1、盟友之间互相支持,采购一些必需好用的装备即帮盟友又充实自己的武器库,何乐不为。2、这个就是江湖传言了,要是沈霍伊争气一点搞定筷子D,恐怕su35还真就进不了中国。

12楼 stephen123
我就把话放这里,SU35是接替SU27/J11的TG下一代主力战机。有人敢跟我赌吗?

当年劳资说J20只能是用D30F6的战轰,结果一堆喷子出来,现在结果已经越来越明朗了。

当年劳资说055就是052的放大版,结果又是出来一堆喷子。

再当年劳资说PL12就是用毛子引导头的主动AIM7,结果又是出来一堆喷子。



为什么劳资每次都能说这么准?因为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怎么样的工业基础就会有怎么样的产品。

14楼 zhangliang1a
呵呵,YY大师拿自己的垃圾信誉来打赌,真是有意思啊!
知道他为啥弄好几个马甲么,一个马甲被抽的左右脸脸皮实在是不能再厚了,所以需要多几个马甲来一起脸皮厚。此人逢中必黑,逢美日必舔,被众网友驳的是体无完肤,哑口无言,然后换个马甲出来就撒泼打滚,自称铁血无人能及。这个撒泼打滚混剩饭吃的本事,铁血真的是无人能及。

......
7楼 stephen323
你这么聪明,回答一下总装办为什么还要进口SU35?
9楼 到处溜达也重名
讨论归讨论,没必要夹带私活。J10C是中型战机,su35重型战机,各有用途,就像关羽拿青龙偃月刀的时候也会配一把护身剑不是。

作为军米,su35的机动性没得说,航展的表演已经很说明问题了,但是毛子的航电现在真不够看了,就那个吹得神乎其神的雪豹E的雷达已经是备受质疑了。所以在中距干不过J10C是大概率事件,尤其是J10C现在配了四代弹。

su35能进中国无外乎两个原因,1、盟友之间互相支持,采购一些必需好用的装备即帮盟友又充实自己的武器库,何乐不为。2、这个就是江湖传言了,要是沈霍伊争气一点搞定筷子D,恐怕su35还真就进不了中国。

12楼 stephen123
我就把话放这里,SU35是接替SU27/J11的TG下一代主力战机。有人敢跟我赌吗?

当年劳资说J20只能是用D30F6的战轰,结果一堆喷子出来,现在结果已经越来越明朗了。

当年劳资说055就是052的放大版,结果又是出来一堆喷子。

再当年劳资说PL12就是用毛子引导头的主动AIM7,结果又是出来一堆喷子。



为什么劳资每次都能说这么准?因为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怎么样的工业基础就会有怎么样的产品。

13楼 七品弦音
还有脸说你每次说的准, 不要脸也有点下限好不好?

歼20哪架安了D36F6了,照片贴出来看看,没图你说个J8。

055比052大当然是放大了,还用你说,关键是雷达12盾面,128垂发,以及携带导弹的种类,这都不是简单放大,照你的思想所有导弹驱逐舰都是导弹艇放大喽。有点脑子好不好。

PL12性能已超过AIM-120A/B、R-77和"米卡"早期型等,略逊于AIM- 120c,拿AIM7来比就只能说明你只会无脑黑。

最后想引用一句话还引用错了,啥叫基础界定上层建筑?原话人家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基础能差了?经济基础不差,那上层建筑肯定也不差了。懂不懂无脑黑?

21楼 stephen323
至于WS15就是D30F6拉皮这事,这可是航发院说的,不服气你去拆了它啊。上次航发院可是发布过WS15相关信息的,只是白痴们选择性失明而已,当然了更大可能性是根本看不懂航发院说的是什么,因为丫很有技巧性的选择公布部分核心机参数,这个玩意像LZ之类的货色是完全看不懂的。
真的蠢不可及呀,055是052的拉皮,WS15是D36的拉皮,在你脑子里一个拉皮能解决所有问题呗,奔驰S600是C200的拉皮呗, 高铁是绿皮火车的拉皮被,A380是A320的拉皮呗,F135是F117的拉皮呗,你有能耐吧自己拉皮成姚明我看看。有俩把刷子,给我把量子计算机的那几个问题回答了。不是瞧不起你,,早就预料到你会回避,也没指望你能给出答案。

......
12楼 stephen123
我就把话放这里,SU35是接替SU27/J11的TG下一代主力战机。有人敢跟我赌吗?

当年劳资说J20只能是用D30F6的战轰,结果一堆喷子出来,现在结果已经越来越明朗了。

当年劳资说055就是052的放大版,结果又是出来一堆喷子。

再当年劳资说PL12就是用毛子引导头的主动AIM7,结果又是出来一堆喷子。



为什么劳资每次都能说这么准?因为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怎么样的工业基础就会有怎么样的产品。

13楼 七品弦音
还有脸说你每次说的准, 不要脸也有点下限好不好?

歼20哪架安了D36F6了,照片贴出来看看,没图你说个J8。

055比052大当然是放大了,还用你说,关键是雷达12盾面,128垂发,以及携带导弹的种类,这都不是简单放大,照你的思想所有导弹驱逐舰都是导弹艇放大喽。有点脑子好不好。

PL12性能已超过AIM-120A/B、R-77和"米卡"早期型等,略逊于AIM- 120c,拿AIM7来比就只能说明你只会无脑黑。

最后想引用一句话还引用错了,啥叫基础界定上层建筑?原话人家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基础能差了?经济基础不差,那上层建筑肯定也不差了。懂不懂无脑黑?

17楼 stephen323
工业基础决定工业产品,常识都没有,就知道喷。


PL12就是意大利引进的“阿斯派德”更换二毛的R77落选引导头(因为意大利配的主动引导头不允许TG使用,所以主动阿斯派德只能装备在TG的出口战机上。),阿斯派德就是意大利引进生产的AIM7。绕了一大圈,其实就是AIM7更换二毛的落选引导头(当然由于二毛引导头比AIM7原配的大,所以PL12只能加大发动机)。

还尼玛超过AIM120,呵呵。


TG是固体发动机水平超过MD?还是雷达引导头技术超过MD?什么都不如MD靠什么超过?就靠你丫一张嘴?

20楼 七品弦音
可笑,可笑,一点常识也没有,就知道喷。 PL12制导方式为先进的主动雷达加捷联惯导系统,PL-12具有了"发射后不用管"的能力,高达38G的使用过载,也可保证导弹能跟踪拦截实施9G过载机动的空中目标,对F-16这类目标的不可逃逸攻击区大约为载机前方35千米~45千米范围内,与AIM-120差不多。PL- 12的战斗部为高效能杆式杀伤战斗部,对战斗机和轰炸机等大小目标均有良好的毁伤效果。此外,PL-12的抗干扰能力很强,能有效对抗数种电子干扰形式,基本上涵盖了目前常见的电子干扰方式。这都是官网公布的,无脑黑就是无脑黑,就知道一黑到底,对于事实选择视而不见。在你眼里就算中国原装进口苏27,别人家能服役2、30年,到中国只能用6年。黑中国的量子计算机,被人嘲笑了咋不还嘴呢?智慧百度一点人云亦云的东西,每天装的跟二五八万似的,不知道在别人眼里你就是个笑话么?还有你那323的马甲,换着左右脸出来找抽。
37楼 stephen123
有点常识好不好。

评估一种中距弹的指标是:引导头性能、过载、动力射程。

PL12用的是9B-1101K,这个是R77的9B-1103竞争失败的作品,K就是大小毛们给TG的产品编号。TG引进9B-1101K可是有新闻报道的,当然了LZ这样的的货根本不知道9B-1101K是什么,报道了也看不懂就是了。

9B-1101K第一批引进了120个,后面就是引进生产,但众所周知二毛状况不好,TG水平不行,实际上是到2015年TG才生产出9B-1101K。这也是为什么J8+PL12在SU30进来前是TG唯一的主动弹组合但也没见到J8挂PL12巡逻的原因,尼玛全国就120枚,你敢挂啊?



至于这个9B-1101K就不用吹了,跟9B-1103竞争的时候全部底子都曝光了。9B-1101比9B-1103要轻(这是唯一的优点),对典型战机目标锁定距离只有15KM(1103是25,注意毛子的典型战机目标是RCS5的,不是西方的RCS3。),最要命的是抗电子干扰能力差,所以跟9B-1103竞争的时候一轮就淘汰掉了。给PL12这个引导头吹牛的就没必要了,人家毛子都不知道这个引导头这么多优点啊。



至于过载,PL12的37G过载,在中距弹里面绝对垫底,作为对比AIM120是50G过载。

动力射程,PL12这个没有公开。但PL12是基于从意大利引进的三手AIM7,而AIM7的动力射程只有20KM左右,比AIM120A的40KM动力射程根本没得比,至于双基推进的AIM120我们就不说了。



SU27机体寿命3000飞行小时,又不是我说的,不服气去打苏霍伊啊。

量子通讯那一帖你们都滚了一地了,除了骂街就是打滚。劳资说的可是证据啊,你们可有说过一个证据出来?我可没兴趣陪你们打滚。劳资是正常人。

换马甲就管用了?换马甲就代表你有水平了?量子计算机的三个问题,给出量子概率的定义,如何用它解释贝尔定理,和你吹捧的连真名都不敢说的自称“王国文”所说的准态和潜波有啥关系?为啥到现在连个滚都不敢打呢?你到是给我回复一个我看看。你要说回答不了,你就认个怂,叫声师爷我解释给你听,好让清楚明白自己是个什么货色。

......
9楼 到处溜达也重名
讨论归讨论,没必要夹带私活。J10C是中型战机,su35重型战机,各有用途,就像关羽拿青龙偃月刀的时候也会配一把护身剑不是。

作为军米,su35的机动性没得说,航展的表演已经很说明问题了,但是毛子的航电现在真不够看了,就那个吹得神乎其神的雪豹E的雷达已经是备受质疑了。所以在中距干不过J10C是大概率事件,尤其是J10C现在配了四代弹。

su35能进中国无外乎两个原因,1、盟友之间互相支持,采购一些必需好用的装备即帮盟友又充实自己的武器库,何乐不为。2、这个就是江湖传言了,要是沈霍伊争气一点搞定筷子D,恐怕su35还真就进不了中国。

12楼 stephen123
我就把话放这里,SU35是接替SU27/J11的TG下一代主力战机。有人敢跟我赌吗?

当年劳资说J20只能是用D30F6的战轰,结果一堆喷子出来,现在结果已经越来越明朗了。

当年劳资说055就是052的放大版,结果又是出来一堆喷子。

再当年劳资说PL12就是用毛子引导头的主动AIM7,结果又是出来一堆喷子。



为什么劳资每次都能说这么准?因为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怎么样的工业基础就会有怎么样的产品。

13楼 七品弦音
还有脸说你每次说的准, 不要脸也有点下限好不好?

歼20哪架安了D36F6了,照片贴出来看看,没图你说个J8。

055比052大当然是放大了,还用你说,关键是雷达12盾面,128垂发,以及携带导弹的种类,这都不是简单放大,照你的思想所有导弹驱逐舰都是导弹艇放大喽。有点脑子好不好。

PL12性能已超过AIM-120A/B、R-77和"米卡"早期型等,略逊于AIM- 120c,拿AIM7来比就只能说明你只会无脑黑。

最后想引用一句话还引用错了,啥叫基础界定上层建筑?原话人家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基础能差了?经济基础不差,那上层建筑肯定也不差了。懂不懂无脑黑?

21楼 stephen323
至于WS15就是D30F6拉皮这事,这可是航发院说的,不服气你去拆了它啊。上次航发院可是发布过WS15相关信息的,只是白痴们选择性失明而已,当然了更大可能性是根本看不懂航发院说的是什么,因为丫很有技巧性的选择公布部分核心机参数,这个玩意像LZ之类的货色是完全看不懂的。
28楼 曹秀锋1979
有些人吧,喷中国喷上瘾了后,完全不顾事实,张口就喷。你懂机械原理不?WS15是D30F6拉皮?你让德国拉一个?让小日本拉一个?他们要是能拉出来,你再来说拉皮!055只是052的放大版,这话从外型上讲是没错,这样吧,目前世界上船舶业发达的只有中,日,韩,要不你让日本做一个放大版的,或者让韩国做一个放大版的?你要有多么无知才能说出这样的话。我学了三年的机械设计,毕业论文设计只是一个50吨的吸沙船。我们七组,35个人,设计了三个月。你以为从3000-4000吨到12000吨,就是说放大那么简单?

你一句话是很对的,什么样的工业基础注定了什么样的产品,中国通过九年义务教育和高考,为中国储备了大量人才,苏联解体时,双引了世界顶级设计,制造人才,在这批双引人才的培训下,中国建立了世界唯一一个全门类工业基础

一个人什么素质,有什么能力,从他张嘴说话就能看的出来,一个人张嘴闭嘴劳资的人,通常是什么本事都没有,要文不行,要武不能。还没有耐心去学习。

好吧,所有导弹驱逐舰都是导弹艇的拉皮,航母是两栖舰的拉皮,奔驰S600是C200的拉皮,悍马是奥拓的拉皮,姚明是潘长江的拉皮,这回喷子们估计就满意了。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