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深度:越南演练攻击中国军舰 我军用3款东风导弹回击

共 36168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30196
  • 头衔:吾之理想,汝之正义
  • 工分:589997 / 排名:150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深度:越南演练攻击中国军舰 我军用3款东风导弹回击

深度:越南演练攻击中国军舰 我军用3款东风导弹回击

就在7月12日的当晚,越南电视新闻中播放了一段越南海军进行模拟舱训练的画面,在视频中赫然发现:越南现在已经在谋划如何在开战之时利用最新的“猎豹”3.9级护卫舰对中国海军编队率先发动致命一击的非对称战法。不要说越南海军战术上可行不可行,就说越南的冒险精神连日本都得佩服;以2000吨打算搏近万吨巨舰,这以小搏大的买卖做的可真精明。我们就一起看看越南是如何演练击沉疑似8000吨级的”现代级“导弹驱逐舰的。

深度:越南演练攻击中国军舰 我军用3款东风导弹回击

根据越南方面视频展示的此次演习的流程大致如下:在接到越南周边已经被中国海军编队封锁的消息后,越南最新的“猎豹”3.9级护卫舰直接从疑似金兰湾内港处隐蔽出航。利用4级海况(大约2米左右的中浪)海况条件和暗夜条件,依托山间的小型水道和”猎豹“护卫舰的较小的吨位偷偷驶离港口。随后越南军舰利用自身携带的雷达发现中国舰队2艘大型驱逐舰,加速驶离隐蔽水道直接冲上去,连导弹都不用发射,直接使用舰载的“帕尔玛”弹/炮合一近迫武器系统就轻松击沉了2艘疑似8000吨级的”现代”级驱逐舰,最终的画面是两艘”现代”级驱逐舰火光冲天,在大海上燃烧。。。

深度:越南演练攻击中国军舰 我军用3款东风导弹回击

说到这不得不佩服越南海军的想象力,先不说以小打大究竟应该怎么打,单说你设定这个方案本身就是错的!越南海军的“猎豹”3.9级护卫舰虽然只是2000吨级别的中等舰艇,但是在越南海军的作战序列中已经属于旗舰了。如果双方果然开战,能够让你的旗舰存活?显然不可能!而且越南居然使用2门AK-630速射舰炮就摧毁了8000吨的“现代”舰,这个也得佩服越南真能想的出来。当然这并不是所有最为荒谬的地方,最为荒谬的地方是越南海军居然没考虑过实战部署的实际情况,这个视频展示的简直就是开了挂玩电脑游戏一般的越军神话啊。估计越军还把这套战法封为秘密武器,指望开战之初获得奇效。

深度:越南演练攻击中国军舰 我军用3款东风导弹回击

至于为何说越南海军这次模拟演练没有考虑实战部署角度出发,那是因为要封锁越南海军,居然中国需要派遣“现代”级驱逐舰舰前出到距离越南近岸这么近的距离上?这就是越南此次演练设置的第一个没有常识的地方。要封锁越南海军最为适合的是用于近岸巡逻任务的056轻型护卫舰,然后再是054A型护卫舰,而“现代”级导弹驱逐舰则是属于坐阵外围,打击前来增援的大型航母战斗群或者大型海上编队予以致命打击的主力舰。越南想一口吃个胖子,先不说中方可能布设在海底和天空的包围圈,仅仅海面上的两道封锁线,越南的“猎豹”3.9级护卫舰都很难突破。还有,大型军舰就会在那站着等越南海军上去打?就算真突击过去,不使用反舰导弹而仅仅使用“帕尔玛”弹/炮合一近迫武器系统中的2门AK-630速射炮直接扫射,就希望能够击毁“现代”舰?真当“现代”舰上的130毫米舰炮的摆设了?虽然AK-130双管舰炮并不算什么先进舰炮,但是一发给“猎豹”护卫舰摧毁整个上层建筑那还是没什么问题,来个15秒速射,越南的旗舰还指望能幸存?显然不可能。

深度:越南演练攻击中国军舰 我军用3款东风导弹回击

正因为如此,这才显得越南海军太短视了,而这种短视只能有一个情况下可能发生:被仇恨和假象蒙蔽了双眼。尤其是当现在有了对越南有利的机会,越南自然要率先发动突袭。为什么越南会这么大胆?实际上越南的冒险主义精神远胜于日本。最近越南一直在加紧采购现代化武器装备,尤其是越南军内一直急于想要洗刷曾经的被中国击败的阴霾,所以长期以来一直在捉摸如何使用非对称战斗力来对中国发动打击,所以实质上越南现在有可能会率先发动一次突袭,毕竟有人给它撑腰了。从发生战争来看,概率远高于日本,自然威胁也高得多得多。这次模拟舱室演练就是最好的说明,不过奉劝越南要想好后果,未来战争显然不会按照越南一厢情愿的节奏来发展。

深度:越南演练攻击中国军舰 我军用3款东风导弹回击

中方的火箭军就可对越南直接发动由“东风-10”巡航导弹和“东风-11”“东风-15”等导弹雨组成的连番摧枯拉朽的攻势,反正东风导弹的目标早就已经瞄准设定好诸元了。只有一个目的:摧毁所有越南最近卖力建设的新装备部署地点,比如新购买的T-90S坦克(尚未到货),苏-30MKK战斗机(有机堡保护),“基洛”级潜艇和“猎豹”级护卫舰等等先进武器装备全部摧毁在地面上,这样看越南还有什么底气和能力来击沉中国军舰!

      打赏
      收藏文本
      341

      【军团军职】监察院 院长
      【军团军衔】荣誉上将
      【军团军籍】CC-0061
      2016/7/14 16:33:17

      热门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2016/7/16 10:24:5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能从陆上打过去,为何我要和你拼海军?

      2016/7/16 9:46:0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见联骑妓时刻到了
      能从陆上打过去,为何我要和你拼海军?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2016/7/16 14:42:5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说错了,叫安南

      2016/7/17 23:00:4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不缺导弹,缺的是敢把导弹竖起来的人

      2016/8/23 9:32:3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898543202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47楼 yunleiji
      你能攻下越南,你也得看你守不守的住吧。
      48楼 li898543202
      怎么守不住?将农村人口集中于城市,拒绝集中的一律送去见阎王。切断越南民众与越南游击队的联系。加强对城市的控制发现与游击队有联系者全家处决。地区实行保甲制,一人通敌全家处死,一户通敌整个地区处死。逼急了就将越南成年男性卖给俄国赚外汇,女性送到国内给光棍福利。其余的一律送到海里喂鱼。

      解放军不断用铝热剂燃烧弹和温压弹高强度空袭越南丛林,越南游击队不想出来就不用出来了,直接在里面火化!

      把人给你都杀光,看你怎么反抗!!!!!

      49楼 yunleiji
      问题是,把你的计划都实现需要多少年?你和当年日本在中国实现的方针差不多,可是你也应当知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你最后结果你不仅占不了越南,东南亚各国定会协力对付中国,到时再加上美国和日本,到时候我看你怎么和这么多国家一起玩。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国不会给美国及西方国家借口的。

      2016/8/10 10:37:49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4026848
      • 工分:2696
      左箭头-小图标

      希望越南率先对中国出手,中国借此机会彻底抹掉越南!

      2016/8/6 13:27:30
      左箭头-小图标

      ......
      49楼 yunleiji
      问题是,把你的计划都实现需要多少年?你和当年日本在中国实现的方针差不多,可是你也应当知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你最后结果你不仅占不了越南,东南亚各国定会协力对付中国,到时再加上美国和日本,到时候我看你怎么和这么多国家一起玩。
      50楼 li898543202
      真理只存在大炮射程之内。彪悍的人生不需要向弱者解释。
      51楼 yunleiji
      问题是你的足够彪悍,怕就怕你这个彪悍只在越南面前彪悍,面对美日以及东南亚联军,你就立马傻逼了,和弱者或许不用解释,但是强者你记住,不用解释是建立在你是强者,你能征服越南,打到美日联军的情况下,否则,你还是需要解释解释的。
      52楼 li898543202
      东南亚联军进攻中国?这是本年度最冷的笑话吧。

      美日会为一个南亚小国的人权问题不惜与中国开战?打打嘴炮我还是相信的。

      大搞种族屠杀是触犯了国际的道德底线。但是国际政治是用拳头来说话的,政治的好处就是大家都习惯了睁眼说瞎话。

      54楼 qiuyongsheng212
      占领之后,用明成祖年间的地图和他们谈自古以来。
      用清以前的地图都可以。

      2016/7/31 16:25:44
      左箭头-小图标

      ......
      48楼 li898543202
      怎么守不住?将农村人口集中于城市,拒绝集中的一律送去见阎王。切断越南民众与越南游击队的联系。加强对城市的控制发现与游击队有联系者全家处决。地区实行保甲制,一人通敌全家处死,一户通敌整个地区处死。逼急了就将越南成年男性卖给俄国赚外汇,女性送到国内给光棍福利。其余的一律送到海里喂鱼。

      解放军不断用铝热剂燃烧弹和温压弹高强度空袭越南丛林,越南游击队不想出来就不用出来了,直接在里面火化!

      把人给你都杀光,看你怎么反抗!!!!!

      49楼 yunleiji
      问题是,把你的计划都实现需要多少年?你和当年日本在中国实现的方针差不多,可是你也应当知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你最后结果你不仅占不了越南,东南亚各国定会协力对付中国,到时再加上美国和日本,到时候我看你怎么和这么多国家一起玩。
      50楼 li898543202
      真理只存在大炮射程之内。彪悍的人生不需要向弱者解释。
      51楼 yunleiji
      问题是你的足够彪悍,怕就怕你这个彪悍只在越南面前彪悍,面对美日以及东南亚联军,你就立马傻逼了,和弱者或许不用解释,但是强者你记住,不用解释是建立在你是强者,你能征服越南,打到美日联军的情况下,否则,你还是需要解释解释的。
      52楼 li898543202
      东南亚联军进攻中国?这是本年度最冷的笑话吧。

      美日会为一个南亚小国的人权问题不惜与中国开战?打打嘴炮我还是相信的。

      大搞种族屠杀是触犯了国际的道德底线。但是国际政治是用拳头来说话的,政治的好处就是大家都习惯了睁眼说瞎话。

      占领之后,用明成祖年间的地图和他们谈自古以来。

      2016/7/31 15:57:28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兄台是安南省,占城省。把越南变成历史名称。

      2016/7/31 15:54:27
      左箭头-小图标

      ......
      47楼 yunleiji
      你能攻下越南,你也得看你守不守的住吧。
      48楼 li898543202
      怎么守不住?将农村人口集中于城市,拒绝集中的一律送去见阎王。切断越南民众与越南游击队的联系。加强对城市的控制发现与游击队有联系者全家处决。地区实行保甲制,一人通敌全家处死,一户通敌整个地区处死。逼急了就将越南成年男性卖给俄国赚外汇,女性送到国内给光棍福利。其余的一律送到海里喂鱼。

      解放军不断用铝热剂燃烧弹和温压弹高强度空袭越南丛林,越南游击队不想出来就不用出来了,直接在里面火化!

      把人给你都杀光,看你怎么反抗!!!!!

      49楼 yunleiji
      问题是,把你的计划都实现需要多少年?你和当年日本在中国实现的方针差不多,可是你也应当知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你最后结果你不仅占不了越南,东南亚各国定会协力对付中国,到时再加上美国和日本,到时候我看你怎么和这么多国家一起玩。
      50楼 li898543202
      真理只存在大炮射程之内。彪悍的人生不需要向弱者解释。
      51楼 yunleiji
      问题是你的足够彪悍,怕就怕你这个彪悍只在越南面前彪悍,面对美日以及东南亚联军,你就立马傻逼了,和弱者或许不用解释,但是强者你记住,不用解释是建立在你是强者,你能征服越南,打到美日联军的情况下,否则,你还是需要解释解释的。
      东南亚联军进攻中国?这是本年度最冷的笑话吧。

      美日会为一个南亚小国的人权问题不惜与中国开战?打打嘴炮我还是相信的。

      大搞种族屠杀是触犯了国际的道德底线。但是国际政治是用拳头来说话的,政治的好处就是大家都习惯了睁眼说瞎话。

      2016/7/27 13:53:25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898543202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47楼 yunleiji
      你能攻下越南,你也得看你守不守的住吧。
      48楼 li898543202
      怎么守不住?将农村人口集中于城市,拒绝集中的一律送去见阎王。切断越南民众与越南游击队的联系。加强对城市的控制发现与游击队有联系者全家处决。地区实行保甲制,一人通敌全家处死,一户通敌整个地区处死。逼急了就将越南成年男性卖给俄国赚外汇,女性送到国内给光棍福利。其余的一律送到海里喂鱼。

      解放军不断用铝热剂燃烧弹和温压弹高强度空袭越南丛林,越南游击队不想出来就不用出来了,直接在里面火化!

      把人给你都杀光,看你怎么反抗!!!!!

      49楼 yunleiji
      问题是,把你的计划都实现需要多少年?你和当年日本在中国实现的方针差不多,可是你也应当知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你最后结果你不仅占不了越南,东南亚各国定会协力对付中国,到时再加上美国和日本,到时候我看你怎么和这么多国家一起玩。
      50楼 li898543202
      真理只存在大炮射程之内。彪悍的人生不需要向弱者解释。
      问题是你的足够彪悍,怕就怕你这个彪悍只在越南面前彪悍,面对美日以及东南亚联军,你就立马傻逼了,和弱者或许不用解释,但是强者你记住,不用解释是建立在你是强者,你能征服越南,打到美日联军的情况下,否则,你还是需要解释解释的。

      2016/7/27 11:05:1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898543202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47楼 yunleiji
      你能攻下越南,你也得看你守不守的住吧。
      48楼 li898543202
      怎么守不住?将农村人口集中于城市,拒绝集中的一律送去见阎王。切断越南民众与越南游击队的联系。加强对城市的控制发现与游击队有联系者全家处决。地区实行保甲制,一人通敌全家处死,一户通敌整个地区处死。逼急了就将越南成年男性卖给俄国赚外汇,女性送到国内给光棍福利。其余的一律送到海里喂鱼。

      解放军不断用铝热剂燃烧弹和温压弹高强度空袭越南丛林,越南游击队不想出来就不用出来了,直接在里面火化!

      把人给你都杀光,看你怎么反抗!!!!!

      49楼 yunleiji
      问题是,把你的计划都实现需要多少年?你和当年日本在中国实现的方针差不多,可是你也应当知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你最后结果你不仅占不了越南,东南亚各国定会协力对付中国,到时再加上美国和日本,到时候我看你怎么和这么多国家一起玩。
      真理只存在大炮射程之内。彪悍的人生不需要向弱者解释。

      2016/7/27 10:23:44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898543202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47楼 yunleiji
      你能攻下越南,你也得看你守不守的住吧。
      48楼 li898543202
      怎么守不住?将农村人口集中于城市,拒绝集中的一律送去见阎王。切断越南民众与越南游击队的联系。加强对城市的控制发现与游击队有联系者全家处决。地区实行保甲制,一人通敌全家处死,一户通敌整个地区处死。逼急了就将越南成年男性卖给俄国赚外汇,女性送到国内给光棍福利。其余的一律送到海里喂鱼。

      解放军不断用铝热剂燃烧弹和温压弹高强度空袭越南丛林,越南游击队不想出来就不用出来了,直接在里面火化!

      把人给你都杀光,看你怎么反抗!!!!!

      问题是,把你的计划都实现需要多少年?你和当年日本在中国实现的方针差不多,可是你也应当知道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你最后结果你不仅占不了越南,东南亚各国定会协力对付中国,到时再加上美国和日本,到时候我看你怎么和这么多国家一起玩。

      2016/7/27 10:15:0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898543202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47楼 yunleiji
      你能攻下越南,你也得看你守不守的住吧。
      怎么守不住?将农村人口集中于城市,拒绝集中的一律送去见阎王。切断越南民众与越南游击队的联系。加强对城市的控制发现与游击队有联系者全家处决。地区实行保甲制,一人通敌全家处死,一户通敌整个地区处死。逼急了就将越南成年男性卖给俄国赚外汇,女性送到国内给光棍福利。其余的一律送到海里喂鱼。

      解放军不断用铝热剂燃烧弹和温压弹高强度空袭越南丛林,越南游击队不想出来就不用出来了,直接在里面火化!

      把人给你都杀光,看你怎么反抗!!!!!

      2016/7/27 10:11:3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898543202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你能攻下越南,你也得看你守不守的住吧。

      2016/7/27 9:41:51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是安南省

      2016/7/27 9:33:1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57776
      • 工分:25
      左箭头-小图标

      34楼 长岭长江
      如果我没看错那个应该是近防炮吧?

      如果我没记错那玩意就能打三、四、公里吧 ?

      如果我没记错那玩意虽然速度快,蛋密集,但是打不了几秒钟吧?

      你还不如用魔术弹、闪光雷、打驱逐舰呢!那才是以小打大的最高境界!

      现在的火箭弹或火炮,足够三百公里射程

      2016/7/22 7:07:46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57776
      • 工分:25
      左箭头-小图标

      42楼 金属假面
      导弹雨?导弹不花钱啊?

      火箭弹雨多省钱呀

      是火箭贵还是军舰贵啊?

      2016/7/22 7:04:5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357776
      • 工分:25
      左箭头-小图标

      越南地理象一条螩虫,南北狭长,完全没有战略纵深地盘,很容易被掐断。打她是分分钟内的秒杀。她海上攻击,俺们只需发几个蛋蛋喂喂,她就受不了啦。将河内,西贡,踢到海里喂海龟去,

      2016/7/22 7:03:27
      左箭头-小图标

      导弹雨?导弹不花钱啊?

      火箭弹雨多省钱呀

      2016/7/21 17:02:48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梦想北京
      中方的火箭军就可对越南直接发动由“东风-10”巡航导弹和“东风-11”“东风-15”等导弹雨组成的连番摧枯拉朽的攻势,反正东风导弹的目标早就已经瞄准设定好诸元了。只有一个目的:摧毁所有越南最近卖力建设的新装备部署地点,比如新购买的T-90S坦克(尚未到货),苏-30MKK战斗机(有机堡保护),“基洛”级潜艇和“猎豹”级护卫舰等等先进武器装备全部摧毁在地面上,这样看越南还有什么底气和能力来击沉中国军舰!
      不知道T90会不会水土不服,反正三哥在沙漠用的很是舒爽,不知道进了林子泡泡水是不是风采依旧啊

      2016/7/20 9:39:31
      左箭头-小图标

      中方的火箭军就可对越南直接发动由“东风-10”巡航导弹和“东风-11”“东风-15”等导弹雨组成的连番摧枯拉朽的攻势,反正东风导弹的目标早就已经瞄准设定好诸元了。只有一个目的:摧毁所有越南最近卖力建设的新装备部署地点,比如新购买的T-90S坦克(尚未到货),苏-30MKK战斗机(有机堡保护),“基洛”级潜艇和“猎豹”级护卫舰等等先进武器装备全部摧毁在地面上,这样看越南还有什么底气和能力来击沉中国军舰!

      2016/7/19 8:25:0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898543202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南越省而已

      2016/7/18 22:37:12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37楼 子弹退膛
      温压弹、白磷弹、橙剂、脏弹、芥子气、 凝固汽油弹......让这地儿猴子绝迹......
      别呀,猴子不要地还要啊,种种香蕉,种种芒果什么的

      2016/7/18 17:15:26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温压弹、白磷弹、橙剂、脏弹、芥子气、 凝固汽油弹......让这地儿猴子绝迹......

      2016/7/18 17:06:25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说错了,叫安南

      2016/7/17 23:00:42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越什么南,我觉得还是南岸好听,毕竟历史传统在那

      2016/7/17 23:00:00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我没看错那个应该是近防炮吧?

      如果我没记错那玩意就能打三、四、公里吧 ?

      如果我没记错那玩意虽然速度快,蛋密集,但是打不了几秒钟吧?

      你还不如用魔术弹、闪光雷、打驱逐舰呢!那才是以小打大的最高境界!

      2016/7/17 16:59:57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17楼 阿库拉六十六号
      尼玛,现在的铁血战友们是不是中了火力不足恐惧症了!救护车!急救!
      这是我兔的遗传病,没办法根治,陆军不占编的89式只要拿的动,爱带多少带多少。

      打只兔子都得先招呼一发哈哈哈(开个玩笑)

      2016/7/17 14:02:24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30196
      • 头衔:吾之理想,汝之正义
      • 工分:589997 / 排名:150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898543202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說什麼呢 ,南嶽不一直是咱天朝的屬國么

      2016/7/17 11:34:53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30196
      • 头衔:吾之理想,汝之正义
      • 工分:589997 / 排名:1507
      左箭头-小图标

      30楼 不再是东亚病夫
      猴子厉害啊

      再厲害南嶽也是中國一部分 ,南嶽在漢朝時就是天朝的屬國 ,兄弟可去查查漢朝史書

      2016/7/17 11:32:42
      左箭头-小图标

      猴子厉害啊

      2016/7/17 11:03:00
      左箭头-小图标

      27楼 evend
      3000吨驱逐舰被几百吨的小艇干翻的战例是哪个?

      连一个小艇都干不翻,还想打现代级的驱逐舰?

      这梦做的有点扯!

      有梦想总是好的,就凭猴子爽一把就死的毛病,万一哪天亡国了呢

      2016/7/17 11:01:0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898543202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五代十国滚出去的小玩意,之后一直是藩属国,打他那特么叫平叛

      2016/7/17 10:59:54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552698
      • 工分:22462
      左箭头-小图标

      3000吨驱逐舰被几百吨的小艇干翻的战例是哪个?

      连一个小艇都干不翻,还想打现代级的驱逐舰?

      这梦做的有点扯!

      2016/7/17 10:21:54
      左箭头-小图标

      搞近防炮击沉现代级?我觉得用基洛级发射俱乐部要靠谱的多。越南的基洛级比我们的晚了一二十年,改进应该是蛮大的

      2016/7/17 9:47:58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快过期淘汰的炮兵弹药就够他受的

      2016/7/17 9:45:43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21楼 星际联盟中华区
      什么越南省,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的安南省。
      对越南说自古以来 我们是有历史根据的

      2016/7/17 9:35:33
      左箭头-小图标

      ......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21楼 星际联盟中华区
      什么越南省,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的安南省。
      明代 越南本来就是中国的地方,猴子造了反。

      2016/7/17 9:24:30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i898543202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这个绝对不是意淫!回复:深度:越南演练攻击中国军舰 我军用3款东风导弹回击

      2016/7/17 9:13:38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什么越南省,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的安南省。

      2016/7/17 9:05:56
      左箭头-小图标

      尼玛的这世界怎么了?怎么大部分都拿中国练手。咱能有点脾气不?发展经济是对,不过等你发展好了别人来割韭菜。象这些小逼国直接用大棒砸过去看他敢还手。这世界你不狠就得让别人对你狠。

      2016/7/17 8:12:52
      左箭头-小图标

      越南敢海战,中国就派陆军碾压过去,直接攻到胡志明市把胡伯伯请出来!

      2016/7/17 0:12:14
      左箭头-小图标

      穷的连导弹都不舍得放!哪怕是演练都这么节省,居然用火炮!连韩国菲律宾都算上,都是些 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家伙,一个个野心还不小!

      2016/7/16 20:50:18
      左箭头-小图标

      ......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15楼 林木杉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尼玛,现在的铁血战友们是不是中了火力不足恐惧症了!救护车!急救!

      2016/7/16 18:19:3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确实需要提高警惕.严防二战时日本军隊对珍珠港的宊然打击.使美海军遭到重创!今天日本.越南.美国等一些敌示中国的军隊都有此野心!据一些内部消息称.日本.越南.多次举行这种演习.主要针对我大型军港内军事目标.以及陆上军事目标.还有计划派特工人员在战时深入内陆制造各种破坏活动.这些都是日本.越南的强项!不果这些面对我強大的人民战争他们必然最后会失败的!

      2016/7/16 17:59:50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见联骑妓时刻到了
      能从陆上打过去,为何我要和你拼海军?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14楼 lufeng112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火箭弹轮完了,再派城管过去清场,再来个自古以来,越南并入中国成为越南省。

      2016/7/16 14:42:5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见联骑妓时刻到了
      能从陆上打过去,为何我要和你拼海军?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10楼 轩辕逸族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尼玛,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丧心病狂。

      2016/7/16 14:40:21
      左箭头-小图标

      猴子在玩网页游戏,用得着那么认真吗?

      2016/7/16 14:34:52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1383579
      • 工分:214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见联骑妓时刻到了
      能从陆上打过去,为何我要和你拼海军?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什么,什么弹话?太没人性了....带多点!

      2016/7/16 14:19:3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见联骑妓时刻到了
      能从陆上打过去,为何我要和你拼海军?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反正也要陆军来收拾的 直接给陆军吧 海军把他们那几条破船打打沉就好了

      2016/7/16 14:10:02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见联骑妓时刻到了
      能从陆上打过去,为何我要和你拼海军?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8楼 lilei999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有火箭弹谁用空军?运输船来几十艘,火箭弹装满轮流上。空军都省得去了,看看猴子防控能不能防住火箭弹。

      2016/7/16 13:59:19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的收拾一下不听话的猴子了

      2016/7/16 13:43:49
      • 军衔:海军上尉
      • 军号:9622171
      • 工分:24106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见联骑妓时刻到了
      能从陆上打过去,为何我要和你拼海军?
      7楼 汉长梢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有空军就行了 !谁特么跟妮玩那么多人啊! 带点白磷弹就行了....

      2016/7/16 13:26:57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见联骑妓时刻到了
      能从陆上打过去,为何我要和你拼海军?
      有海军的话,谁特么傻逼从陆地上过去让越南人挖坑打埋伏?

      2016/7/16 12:36:07
      左箭头-小图标

      越南在南海有一定的海上突袭能力,基洛潜艇和毛子导弹,也不是吃素的。但是,越南的存货估计只够射一次,解放军不会给它第二次发射的机会。越南可以选择开战的方式,但是,怎么结束,就不是越南能控制的。如果是解放军选择主动开战,那越南连一次偷袭的机会都不会有。

      2016/7/16 12:35:18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730196
      • 头衔:吾之理想,汝之正义
      • 工分:589997 / 排名:1507
      左箭头-小图标

      再来一簇自卫还击 ,哦 ,不 不 不该叫自卫还击

      2016/7/16 11:50:19
      左箭头-小图标

      他在玩网页游戏,用得着那么认真吗?

      2016/7/16 11:15:38
      左箭头-小图标

      只要越南敢先动手,保证让它成为中国的不可分割的领土的一部分。

      2016/7/16 10:24:58
      左箭头-小图标

      能从陆上打过去,为何我要和你拼海军?

      2016/7/16 9:46:06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58条记录] 分页:

      1
       对深度:越南演练攻击中国军舰 我军用3款东风导弹回击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