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订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近日在铁血军事影评栏目闹得沸沸扬扬的《钢刀》,今天终于与之网上见面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搞了半天,居然还是打的北京电影制片厂的招牌。

看着工农兵站在一起的厂标,蛮有亲切感的,从前老电影的片头经常看到。

只是实在记不起来这北京电影制片厂,有些啥经典的代表作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走马观花的瞧了一下片,嘿嘿,钢刀又是老一套。

你说那1930年代中期,这与红军打得你死我活的国民党匪军,从哪里又搞出来一把大狙?

又用根王妈妈的裹脚布,将那瞄准镜与步枪缠在一起。

只是苦了这演员,这王妈妈的裹脚布该有多臭哇,凑在鼻子跟前,导演也不弄个口罩给他戴戴,这该多难受哇?!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传说中王妈妈的裹脚布,是又臭又长。

片子那国军大狙上,将瞄准镜与步枪缠在一起的手法,与王妈妈用裹脚布缠小脚如此一则,这小脚王妈妈显然成了国军大狙的祖师奶!

这还真应了那句话,这片中不出现把王妈妈裹脚布缠着的大狙,导演都不好意思对外说这拍的是军事战争类影片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又是老一套,关键时刻的驳壳枪,这机头它老不张开,这能吓唬得了谁?!吓唬小孩吧?!

记得小时候看小说,听评书,说八路军、武工队手中的驳壳枪,在生死攸关的紧要关头,都要着重强调大张着机头,以渲染气氛,那危机四伏、杀气腾腾的感觉顿然而生。

看到上面那场景,给人感觉,就像关键时刻男人那活儿软趴趴的掉链子,还外表硬装着牛逼哄哄,别提多滑稽搞笑啦!

要知道,这驳壳枪机头不张开,它没法搂火哇!

从前老电影看得多,7岁的小孩子都知道。

咋现在整个剧组从导演、摄影、灯光、演员、后期制作等,大几十百号人的,咋就没一个明白人知道咧?!

老子恨不得罚导演将“张开机头”这四个字,给抄一万遍。

看你还记不记得督促演员在拍摄战斗场景时,要将驳壳枪机头打开。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剧组几十号大老爷们实在不知道这驳壳枪该咋使?

那就照虎画猫,瞧瞧人家双枪李向阳的盒子炮是咋使的吧?

看看吧?两只驳壳枪的机头张得大大的,对着鬼子、伪军随时准备搂火!

这关键时刻李向阳的驳壳枪若像《钢刀》中那样闭着个机头成啥样?整一个道貌岸然、装模作样的狗熊样!

估计会被下至7岁、上至80岁的观众笑掉大牙、骂得狗血淋头不可。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铁血立场。

全部评论
加载更多评论
更多精彩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