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二人晚餐

共 5773 个阅读者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753453
  • 工分:343
左箭头-小图标

二人晚餐

文章提交者:jyybb 加贴在 人间美食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247-0-1.html

总结上次红烧肉的经验,今晚又重新做了一次,和老婆二人的晚餐

香干辣椒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娃娃菜豆腐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红烧肉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空心菜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全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再来一张幸福树和鱼(红绿灯)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延伸阅读:
      打赏
      收藏文本
      21
      0
      2015/8/26 18:08:3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两人四菜,楼主太奢侈了!老婆一定丰满吧!哈哈哈!

      2015/12/1 15:33:04
      左箭头-小图标

      鱼缸太小了,,几条小孔雀没啥看法啊,弄个大的再养两条龙鱼玩玩。

      2015/8/31 16:40:2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753453
      • 工分:343
      左箭头-小图标

      18楼 成都小峰
      平淡的幸福
      呵呵,是的

      2015/8/31 15:52:3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753453
      • 工分:343
      左箭头-小图标

      14楼 玩过五六式
      回8楼:恭喜了!
      谢谢

      2015/8/31 15:52:16
      左箭头-小图标

      平淡的幸福

      2015/8/31 11:53:01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229552 / 排名:4207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lilin670327
      老实交代,回家前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两人吃饭四个菜,这么殷勤必有缘故。
      16楼 jyybb
      我天天做饭,看来我是个有许多故事的人了,回复:二人晚餐
      回复16楼 jyybb:

      反正我在外面要是干点没理的事,回家肯定是大献殷勤,我媳妇都抓住规律了。

      2015/8/28 11:05:1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753453
      • 工分:343
      左箭头-小图标

      15楼 lilin670327
      老实交代,回家前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两人吃饭四个菜,这么殷勤必有缘故。
      我天天做饭,看来我是个有许多故事的人了,回复:二人晚餐

      2015/8/28 9:14:24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1720422
      • 头衔:预备役军官
      • 工分:229552 / 排名:4207
      左箭头-小图标

      老实交代,回家前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两人吃饭四个菜,这么殷勤必有缘故。

      2015/8/27 21:14:23
      左箭头-小图标

      回8楼:恭喜了!

      2015/8/27 20:12:4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8533433
      • 工分:7620
      左箭头-小图标

      空心菜的叶子呢?叶子才是美味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27 14:21:41
      左箭头-小图标

      秀恩爱。。。。。

      2015/8/27 14:01:29
      左箭头-小图标

      红烧肉好吃 给我来一碗!!

      2015/8/26 23:32:1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61803
      • 工分:259914 / 排名:3385
      左箭头-小图标

      自家吃饭很不错了!

      2015/8/26 22:46:33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753453
      • 工分:34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深渊蝎子
      红绿灯,弄个大点草缸吧!
      网上买的,是有点小,计划换个大的

      2015/8/26 22:17:2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753453
      • 工分:34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玩过五六式
      菜式搭配很棒看着也清爽,顶了
      老婆怀孕,不能太清淡,也不能太油腻

      2015/8/26 22:16:54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753453
      • 工分:343
      左箭头-小图标

      4楼 高阶土豆
      看见豆制品就没劲,还俩

      幸好,有红烧肉

      否则,鱼汤喽

      无肉不餐,回复:二人晚餐

      2015/8/26 22:16:20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753453
      • 工分:343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老金三胖
      空心菜看着挺诱惑人
      最爱空心菜,天天吃都不厌,嘿嘿

      2015/8/26 22:15:24
      左箭头-小图标

      空心菜看着挺诱惑人

      2015/8/26 21:09:54
      左箭头-小图标

      看见豆制品就没劲,还俩

      幸好,有红烧肉

      否则,鱼汤喽

      2015/8/26 20:53:13
      左箭头-小图标

      菜式搭配很棒看着也清爽,顶了

      2015/8/26 20:23:0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965219
      • 头衔:铁血小兵
      • 工分:22117
      左箭头-小图标

      红绿灯,弄个大点草缸吧!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8/26 18:22:05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2条记录] 分页:

      1
       对二人晚餐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