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紧急通话

共 37597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紧急通话

新华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白瑞雪、王经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4日下午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就缅军机炸弹造成中方人员伤亡紧急通话。范长龙说,近期,中缅边境地区多次发生缅军机越境,缅军炮弹航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中方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严重情况,中国人民对此反应强烈。

范长龙指出,缅方要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严肃认真对待此事,严惩肇事者,向死伤者家属道歉并赔偿,向中方作出交待。范长龙明确要求,缅军高层要严格管控约束部队,绝不能再次发生此类事件。否则,中国军队将采取坚决果断措施,保护中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敏昂莱表示,缅方理解中方感受。将尽快派人与中方一起进行认真调查,妥善解决问题,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缅军愿与中方一道全力推进两国两军友好合作。

范长龙强调,希望缅方从维护中缅两国两军关系大局出发,妥善处置有关事件,共同维护中缅边境地区安全稳定

延伸阅读: 烛九阴 赖宁 黄延秋
      打赏
      收藏文本
      457
      0
      2015/3/14 20:29:26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8640107
      • 工分:2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好几天啦好无聊朋友就说让我去,出七撸,玩耍下说有妹纸的明我就去啦,果然啊真好啊,哈哈,我就不多说啦都去玩耍吧回复: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紧急通话

      2015/3/14 22:55:1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缅甸方必须枪毙一名将军以上官员才算完!不然不接受!

      2015/3/14 20:30:3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我只想问:周边有事,难道我们的战备不升级吗?这种情况应该有预案,为什么等死了人才叫骂?为什么不拒敌与门外?

      2015/3/14 21:05:28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范长龙明确要求,缅军高层要严格管控约束部队,绝不能再次发生此类事件。否则,中国军队将采取坚决果断措施,保护中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015/3/14 20:47:4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沉重悼念遇难同胞,要求追究边防、空军相关责任人责任,空军司令员应该引咎辞职。

      2015/3/14 21:11:3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2楼 信封318
      缅甸方必须枪毙一名将军以上官员才算完!不然不接受!
      中国成都军区也得枪毙一名管防空的,不然照样不接受。

      2015/3/14 21:35:0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范长龙跳槽去外交部了?

      2015/3/14 21:04:1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4096705
      • 工分:13976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6楼 金刚明王
      中国绝对不能容忍这样的事件发生,如果缅甸无法把相关的将军治罪,那么就要求吴登盛亲自到北京负荆请罪,并在今后把越境的缅甸军机全部打下。
      12号就打下了一架,不过新闻没报道

      2015/3/14 20:55:24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也许有人听不见你在说话,但他一定会看到你的拳头。

      2015/3/14 20:44:45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别人的战机随意进去我国领空,扔了炸弹,死了人还能全身而退,你们边防军都是吃粪的,雷达都看不到战机入境吗,反应迟钝,每年那么多军费是干嘛用的,这要是真打起仗来让国民情何以堪

      2015/3/14 22:17:30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774楼 自卫还击战哦
      以色列:你杀我一人,我至少要你几十人陪葬。巴勒斯坦:你整死我的人,打不赢你,我至少也要用石头还击你,当然如果能干死你几个人,代价多大也值得。我们中国呢?
      当年犹太人被赶进集中营的时候,有这样的血气方刚就好了!历史和现实都是有差距的,各国的情况也有不同的。尺有所短寸有所长,以己只短比人之长永远都落后,以己之长比人之短,还是有值得称赞的地方!敢问每年美国在外国被杀的有多少人?美军有几次是动用部队反击过?

      2015/3/17 23:15:03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757楼 876622064
      几百几千公里?缅甸那么大啊?果敢那么大啊?中缅边界那么长啊?还是都得防啊?再说,你不知道还有高炮这个东西吗?对付歼7那种越战飞机,还用不得高炮了,别回复我
      不要急中缅边界线百度一下就知道多长

      2015/3/16 21:34:16
      左箭头-小图标

      以色列:你杀我一人,我至少要你几十人陪葬。巴勒斯坦:你整死我的人,打不赢你,我至少也要用石头还击你,当然如果能干死你几个人,代价多大也值得。我们中国呢?

      2015/3/16 21:21:54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5楼 F-2008
      你几乎用专业的口吻在学教,但总让人感到学业不精,防空任务也罢、导弹也罢、国际关系也罢、不能流血也罢、总而言之你想说什么没有表达出来!不好意思
      736楼 876622064
      要我说明白?守着边界放导弹,试着建个禁飞区,不出兵来不流血,百姓也可保平安 ,明白不?
      少在这里信口雌黄了

      2015/3/16 21:18:2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ND学历比你高

      2015/3/16 21:13:2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兔崽子学历比你高

      2015/3/16 21:11:5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ND学历比你高

      2015/3/16 21:11:4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TMD学历比你高

      2015/3/16 21:11:35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734楼 876622064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744楼 F-2008
      下次你通知缅方飞机不能在我国放炮仗了!相信你有能力做到的
      746楼 876622064
      边境上有导弹了现在,如果你认为是摆设,我没意见,TMD,你说的越来越不明所以了,老子不想跟你扯了,系统都要爆了
      小儿!老子把你科普一下防空导弹不是边境上几十公里放一个的,几百几千公里要放多少?防空导弹主要是针对要地防空,也不会几十公里放一架发射器的,多学学啊

      2015/3/16 21:06:3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几百几千公里?缅甸那么大啊?果敢那么大啊?中缅边界那么长啊?还是都得防啊?再说,你不知道还有高炮这个东西吗?对付歼7那种越战飞机,还用不得高炮了,别回复我

      2015/3/16 21:05:55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734楼 876622064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744楼 F-2008
      下次你通知缅方飞机不能在我国放炮仗了!相信你有能力做到的
      746楼 876622064
      边境上有导弹了现在,如果你认为是摆设,我没意见,TMD,你说的越来越不明所以了,老子不想跟你扯了,系统都要爆了
      小儿!老子把你科普一下防空导弹不是边境上几十公里放一个的,几百几千公里要放多少?防空导弹主要是针对要地防空,也不会几十公里放一架发射器的,多学学啊

      2015/3/16 21:05:54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734楼 876622064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744楼 F-2008
      下次你通知缅方飞机不能在我国放炮仗了!相信你有能力做到的
      746楼 876622064
      边境上有导弹了现在,如果你认为是摆设,我没意见,TMD,你说的越来越不明所以了,老子不想跟你扯了,系统都要爆了
      小儿!老子把你科普一下防空导弹不是边境上几十公里放一个的,几百几千公里要放多少?防空导弹主要是针对要地防空,也不会几十公里放一架发射器的,多学学啊

      2015/3/16 21:05:25
      左箭头-小图标

      ......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734楼 876622064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748楼 F-2008
      缅军肯定听你的指挥,缅军下次再犯罪你最好不要在铁血出现!
      缅军不听我的指挥,但是PLA可以去指挥,当然,如果PLA不能把缅军逼出去,那你说什么都不管用了,你赶紧移民吧,别让炸弹伤了你哈

      2015/3/16 21:02:2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你算老几啊?当我不知道?只要我说对了,你就会让这条回复沉下去(通过刷屏的方式),是吗?照你的话,解放军3天之内就得杀过边界去?好嘛,缅甸飞机想飞过来还是可以飞过来,该失误的还是会失误,不管你打过不打过去,这种失误的情况总是存在的

      2015/3/16 21:00:46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734楼 876622064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缅军肯定听你的指挥,缅军下次再犯罪你最好不要在铁血出现!

      2015/3/16 20:49:03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0楼 F-2008
      你的意思军人是用来仪仗的吗?
      733楼 876622064
      你的意思是军人没事就得找仗打?没事就得去找死?现在的情况可以避免战争
      现在是没事还是有事?

      2015/3/16 20:43:56
      左箭头-小图标

      ......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734楼 876622064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744楼 F-2008
      下次你通知缅方飞机不能在我国放炮仗了!相信你有能力做到的
      边境上有导弹了现在,如果你认为是摆设,我没意见,TMD,你说的越来越不明所以了,老子不想跟你扯了,系统都要爆了

      2015/3/16 20:42:11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734楼 876622064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下次你通知缅方飞机不能在我国放炮仗了!相信你有能力做到的

      2015/3/16 20:38:09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0楼 F-2008
      你的意思军人是用来仪仗的吗?
      733楼 876622064
      你的意思是军人没事就得找仗打?没事就得去找死?现在的情况可以避免战争
      你的意思这个世界就是中缅边境有爆炸声,美国等国家与战争无缘!

      2015/3/16 20:34:23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734楼 876622064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军人不流血难道让百姓流血?军人的职则 是什么?要军人干嘛?军人就是民族利益的捍卫者!

      2015/3/16 20:31:48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734楼 876622064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军人不流血难道让百姓流血?军人的职则 是什么?要军人干嘛?军人就是民族利益的捍卫者!

      2015/3/16 20:30:59
      左箭头-小图标

      ......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734楼 876622064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738楼 F-2008
      难道军人不该守土保民? 守土保民还需要看黄历
      我是说现在守土保民没有必要流血,你TM能不能别挑着回复啊你?

      2015/3/16 20:29:46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F-2008
      我认为对缅军机越境行为光靠抗议不能解决问题的!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对不起军费的提升,该让国人看看军人的血性了!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5楼 F-2008
      你几乎用专业的口吻在学教,但总让人感到学业不精,防空任务也罢、导弹也罢、国际关系也罢、不能流血也罢、总而言之你想说什么没有表达出来!不好意思
      军人不流血难道让百姓流血?军人的职则 是什么?要军人干嘛?军人就是民族利益的捍卫者!

      2015/3/16 20:29:40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734楼 876622064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难道军人不该守土保民? 守土保民还需要看黄历

      2015/3/16 20:23:14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33楼 1833763261
      懦夫,我们可以支持缅甸扫清国内军阀,但作为一个“友好国家 ”(至少双方几十年来都是这么称呼的,)我们可以要求果敢成为一个缓冲区作为保留,不然你内战之火蔓延到我国内你打算怎么交代?别人拿果敢做棋子,我们为什么不能就势也利用一下果敢地区?
      719楼 yulinlang2014
      请你搞明白,果敢是缅甸的领土, 这是国际上成认的,中国也成认。如果有人要从中国拿一个省当缓冲区,你干吗?不要认为人家是小国就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世界上还有个老大呢?缅甸政府赔钱、道歉、处理相关人员,我认为是恰当的。开战!现在还不是时侯!相反,我认为当下的中国在南海开战对菲下手是合适的。但对缅甸我们不应当这样,就像我前面说得,现在的果敢头头我很怀疑他的立场!
      什么是中华民族的核心利益?

      2015/3/16 20:20:35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F-2008
      我认为对缅军机越境行为光靠抗议不能解决问题的!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对不起军费的提升,该让国人看看军人的血性了!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5楼 F-2008
      你几乎用专业的口吻在学教,但总让人感到学业不精,防空任务也罢、导弹也罢、国际关系也罢、不能流血也罢、总而言之你想说什么没有表达出来!不好意思
      要我说明白?守着边界放导弹,试着建个禁飞区,不出兵来不流血,百姓也可保平安 ,明白不?

      2015/3/16 20:19:45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F-2008
      我认为对缅军机越境行为光靠抗议不能解决问题的!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对不起军费的提升,该让国人看看军人的血性了!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你几乎用专业的口吻在学教,但总让人感到学业不精,防空任务也罢、导弹也罢、国际关系也罢、不能流血也罢、总而言之你想说什么没有表达出来!不好意思

      2015/3/16 20:14:33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F-2008
      我认为对缅军机越境行为光靠抗议不能解决问题的!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对不起军费的提升,该让国人看看军人的血性了!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1楼 F-2008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军人是用来保卫国家的,不是天生用来送死的。当然,我清楚这次军队犯了错,但是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行动了,至少下次再有类似的事情发射生,缅军就不能全身而退了

      2015/3/16 20:09:07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F-2008
      我认为对缅军机越境行为光靠抗议不能解决问题的!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对不起军费的提升,该让国人看看军人的血性了!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30楼 F-2008
      你的意思军人是用来仪仗的吗?
      你的意思是军人没事就得找仗打?没事就得去找死?现在的情况可以避免战争

      2015/3/16 20:07:52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F-2008
      我认为对缅军机越境行为光靠抗议不能解决问题的!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对不起军费的提升,该让国人看看军人的血性了!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729楼 F-2008
      你应该是一个和平主义者,你把中缅边境的形势看了那么透能给我们看看你解决问题的方案吗?
      边境上加强防守,防止类似事件发生,如果有可能,建立禁飞区,并且疏散居民撤离,如果对方再不听话,就真的打过去,很简单的事情,不用说我是煞笔,我多少能猜到你想说什么

      2015/3/16 20:06:49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F-2008
      我认为对缅军机越境行为光靠抗议不能解决问题的!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对不起军费的提升,该让国人看看军人的血性了!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军人不流血是干嘛的?

      2015/3/16 20:06:02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F-2008
      我认为对缅军机越境行为光靠抗议不能解决问题的!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对不起军费的提升,该让国人看看军人的血性了!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你的意思军人是用来仪仗的吗?

      2015/3/16 20:04:41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F-2008
      我认为对缅军机越境行为光靠抗议不能解决问题的!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对不起军费的提升,该让国人看看军人的血性了!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728楼 876622064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你应该是一个和平主义者,你把中缅边境的形势看了那么透能给我们看看你解决问题的方案吗?

      2015/3/16 20:02:57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F-2008
      我认为对缅军机越境行为光靠抗议不能解决问题的!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对不起军费的提升,该让国人看看军人的血性了!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727楼 F-2008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你知道现在这个状况军人根本没必要去流血吗?在事后的防空任务里,PLA完全可以摆在边境线后导弹防空,然后PLA和缅军之间夹着果敢军,你说如果我军不入缅作战,军人现在为什么要流血?有的人就是希望PLA出兵十万,荡平缅甸,是这样不?

      2015/3/16 19:46:39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1504585
      • 工分:358
      左箭头-小图标

      22楼 F-2008
      我认为对缅军机越境行为光靠抗议不能解决问题的!该打还得打!要不然对不起军费的提升,该让国人看看军人的血性了!
      37楼 876622064
      你是想看看军人的血性,还是看军人流血?军人没有父母啊?这打一仗,就算中国军队战斗力再强,也要死个几百人吧?中国就要有几百个家庭完蛋了
      那这个世界还要有军队与武器干嘛?缅军难道用面包和银子不小心砸死砸伤边民,不好意思按君的意思本民族就不应该付出点牺牲,任人宰割!君学识太高不应该生活当今!受教了

      2015/3/16 19:42:37
      左箭头-小图标

      事实证明什么防空系统等等都是忽悠的,怎么会飞机 导弹炸死了人才知道?

      2015/3/16 10:18:13
      左箭头-小图标

      ......
      661楼 1964cs
      没办法南京大屠杀已经把中国人下倒了,是吧?
      680楼 我从南京来
      那你是什么东西?歪国人?还是所谓的外籍华人?
      707楼 1964cs
      我就住在南京宣武区
      708楼 我从南京来
      你先清楚南京有没有宣武区,逗逼。
      709楼 1964cs
      是玄武区不好意思
      那你就更是一个逗逼!!

      2015/3/16 8:14:09
      左箭头-小图标

      243楼 zhuahai
      好样的,范将军,不愧是中国军人,支持你。垃圾们可以闭嘴了。
      253楼 飞鹰1979
      范要脸的话抓紧辞职,送军事法庭,看看韩国的国防部长是怎么做的
      699楼 zhuahai
      按你的标准,以色列、土耳其的国防部长要天天换人了?
      跟一个脑残执什么气?傻逼的话是用来搞笑的,谁要当真就和傻逼一样了。

      2015/3/16 7:13:16
      左箭头-小图标

      24楼 关丽媛她爹
      范长龙跳槽去外交部了?
      589楼 精兵熊将
      本次范副主席没有不当之处也喷有意思吗?强烈呼吁中国政府严惩国土防卫严重失职的相关领导责任,决不姑息养奸。
      593楼 城乡结合自干五
      我不是想喷范长龙!但是饭长龙在作为负责业务的大领导应该 对事态有全面的掌握!因为之前缅甸飞机已经几次越境轰炸 我只想问问饭主席 有预案吗?

      饭主席关注国外新闻不?打开电视让您秘书帮您翻译一下 看看国外报道 您老脸红不?

      601楼 ngousa
      没什么意思 老范在北京开两会呢 如果你觉得自己牛逼的话 指着他鼻子问他脸红不红 ?
      620楼 城乡结合自干五
      把军费给我 我干!
      小心给你顶大帽子

      2015/3/16 1:45:06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61605 / 排名:1308
      左箭头-小图标

      285楼 饕餮1840
      炸死国人,打了谁的脸?什么是中国人的自信?
      324楼 liutao1494
      911美国反应及时 打了阿富汗 可这自信的代价不菲啊 现在在阿富汗什么都没个结果又得撤军 这算是得呢 还是失呢?
      352楼 blue11114
      如果不打,就等于鼓励更多的911,所以战争还是值得的

      如果最开始流弹落入中国时就能重视,军队加强戒备,也就不会有几天之后的军机事件了

      388楼 liutao1494
      值得? 你觉得美国呼吁政府撤军的人认为值得吗?

      显然美军在阿富汗所做的远远超出了军事报复的范畴了

      打击阿富汗塔利班让美国流失了多少社会财富在战场上?

      有多少的美国家庭愿意为了911死去的美国人进行一场持续到现在的战争买单?

      你当在中缅边境部署防空力量是码积木呐

      交通不便 大型机械设备过不去 这需要不需要时间?

      雷达要寻找到理想的阵位并部署就位进入运转 如果理想阵位是在山上 而无大型工程机械辅助不能就位 这需要不需要时间?

      由于是在山地的复杂环境下部署 对方的飞行器很可能利用山体掩护进行低空接近 那么势必还需要低仰角雷达做为盲区补充 信号要与基地做信息交联 复杂的设备调试需要不需要时间?

      那么多的技术人员和设备部署到位 设备的能源可靠供应拿什么保障?人员所必须的补给靠什么保障?那个地方可没有等级公路 那是边境地带

      美军到了阿富汗 也得放弃现代化 该骑驴就得骑驴

      很多的事情要人去做 可不是靠您那嘴就能实现的 中国的一些基础设施可不是为打仗设计的

      673楼 blue11114
      真扯淡,对付缅甸还需要动用军事?第一时间外交重视就可以了,可是我们做到了么
      人家跟你对话的方式是炸弹 你只用外交语言是不够保护自己的

      2015/3/15 23:42:2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397楼 ckboy1984918
      就你这素质,不死也没啥用了
      404楼 邋遢佬
      平时嘛只能混混网易,现在国家有点事您就注册个号来喷!!!这素质真高啊!!
      我混铁血时你估计还在穿裤衩呢。爱国不是政府失职了还去维护她,更不能为了维护她去伤害死难同胞家属的情感。

      2015/3/15 23:23:24
      • 军衔:警察一级警司
      • 军号:491146
      • 工分:3107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33楼 hnpyczf
      让它把这些话给遇难者家属讲,看不会不会被当场阉了
      237楼 台湾号航母
      你知道死者家属那里没有政府人员在安抚?还是说你看到政府人员在哪儿看笑话了?
      上次被轰炸后有下文了?这次更厉害,一个礼拜炸四次,直到炸死人了,被媒体曝出来了才跑出来抗议,部署防空,早干嘛去了?早有做为能出现被入侵领空?被炸死国民?

      2015/3/15 22:23:4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533楼 1833763261
      懦夫,我们可以支持缅甸扫清国内军阀,但作为一个“友好国家 ”(至少双方几十年来都是这么称呼的,)我们可以要求果敢成为一个缓冲区作为保留,不然你内战之火蔓延到我国内你打算怎么交代?别人拿果敢做棋子,我们为什么不能就势也利用一下果敢地区?
      请你搞明白,果敢是缅甸的领土, 这是国际上成认的,中国也成认。如果有人要从中国拿一个省当缓冲区,你干吗?不要认为人家是小国就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世界上还有个老大呢?缅甸政府赔钱、道歉、处理相关人员,我认为是恰当的。开战!现在还不是时侯!相反,我认为当下的中国在南海开战对菲下手是合适的。但对缅甸我们不应当这样,就像我前面说得,现在的果敢头头我很怀疑他的立场!

      2015/3/15 22:02:57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辽东经略
      我只想问:周边有事,难道我们的战备不升级吗?这种情况应该有预案,为什么等死了人才叫骂?为什么不拒敌与门外?
      329楼 aaaa02696367
      有没想过一点, 沿国境线 甚至都不需要跨过 就能完成轰炸? 而如果你要拦截 ,就必须设立 禁飞区 将巡逻警戒圈前推 深入缅甸境内 。依中国的政策 会干涉缅甸内政吗? 在没有弄清事情真相前,依然的保持克制, 想要防止 就必须将防线前推 ,可如果是这样 ,那最终是被宣传成 中国干涉缅甸内政 。这点我毫不怀疑。 疑点就是 缅甸真的要和中国开战吗?如果不是 为什么多次轰炸中国边境。吃定中国不会报复?
      386楼 辽东经略
      设立禁飞区可以有很多名目,说一套做一套我们不比美国差。反击战都打了,在乎这点吗。

      你最后几句我明白,但现在死了无辜的百姓。之前不能组织边民后撤吗?不能划红线吗?不能交易的附赠是自己百姓的生命吧

      我也认为反空军有人渎职 ,但理清责任人 和军事法庭审查事件 你也的给人时间吧? 缅甸说他是被栽赃的,你不需要查清真相吗? 一路一带刚提出, 缅甸就轰炸中国 不觉得诡异吗? 轰炸中国对他有什么利益? 任何事情 都和利益有关 不能按此 完下想想 最后谁会得利?

      2015/3/15 21:26:47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认为防空军有人渎职 。但不是不能理解(以色列在高度戒备下 都会被找到破绽攻击)而厘定责任人, 军事法庭审查事件 也要时间吧? 总不能 啥都没查清 就准备处理人?(也没这么办事情的吧?) 缅甸说 他是被栽赃的 你不需要查明真相? 一带一路刚提出,缅甸就轰炸中国 不觉的很诡异吗?

      2015/3/15 21:18:5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拜拜喷子,我看你也说不出什么456来。你呀继续喷吧

      2015/3/15 20:39:38
      左箭头-小图标

      555楼 万壶堂
      有些人就是在煽风点火,什么军费白花了,什么空军无能-----,美国空防怎么样,照样不是发生了911,想想吧,几百米的距离怎么控制,
      564楼 收台灭日平美
      回复: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紧急通话
      580楼 sevenod
      911飞机是在美国国内起飞。缅甸的飞机是在中国国内起飞的吗?

      美国为了911,已经进行了报复。

      不问缘由就报复太幼稚了,战争是政治目的的最后手段,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证据证明是缅甸故意轰炸中国领土,具体情况很复杂,

      2015/3/15 20:24:31
      左箭头-小图标

      ......
      361楼 wxp123168
      你智商高你是国家领导人啊?你以为国家领导人全是按你的想法做事的?一句话给你最合适:别装B,装B造雷辟!!
      366楼 触摸真理
      我装B我智商至少比你高!哈哈哈,还是那句话,牛B反驳我,光会骂街管屌用,呵呵
      375楼 大漠汉魂
      你不是不在回答他的任何问题吗?自己打嘴《啪啪啪啪!动不动让别人上,武器是老百姓的钱造的,你让你的上级吧武器还给我们,我们保证上,保证干下缅甸飞机。
      384楼 触摸真理
      你也是sb,361楼的提了什么问题?既然他没提出任何疑问我当然可以回复了!小朋友想玩文字游戏吗?你还不够格。还武器是老百姓的钱,你交多少税?你享受的多少福利,和政府算账啊!好啊我就等你呢,玩不死你
      711楼 wxp123168
      你是毫无智商可言的!你以为你在这激我跟你辩论我会上你当啊?呵呵,!老子之所以不跟你计较那是不愿给自己的同胞引上怒气! 你接着在啪啪啪打你自己的脸吧……
      哈哈哈,你生气了吗?生气了吧?那好吧,你继续生气吧,生气不能爱国!愤怒也不能爱国!只能送你去当炮灰!只有冷静才能赢得最后胜利!这就是我的目的,我很欣慰,经过本轮钓鱼我发现不是所有热血青年都想你们一样无知,有被洗脑攻击政府和军队的也有反击的,真聪明的会无视你们这种无脑的,我是喜欢当红脸,你要是想证明你智商高就反驳我,366楼的话我就懒的再重复了

      2015/3/15 20:22:53
      左箭头-小图标

      555楼 万壶堂
      有些人就是在煽风点火,什么军费白花了,什么空军无能-----,美国空防怎么样,照样不是发生了911,想想吧,几百米的距离怎么控制,
      568楼 1964cs
      美国911干了阿富汗
      干掉了吗?结局?

      2015/3/15 20:12:12
      左箭头-小图标

      ......
      307楼 触摸真理
      一句话回答你所有无知且无聊的问题:You can you up No can no bb。你觉得自己智商比国家领导人高我就闭嘴。我228楼解释的很清楚了,不会再回答你任何问题,顺便告诉你鸡蛋里是没有骨头的
      361楼 wxp123168
      你智商高你是国家领导人啊?你以为国家领导人全是按你的想法做事的?一句话给你最合适:别装B,装B造雷辟!!
      366楼 触摸真理
      我装B我智商至少比你高!哈哈哈,还是那句话,牛B反驳我,光会骂街管屌用,呵呵
      375楼 大漠汉魂
      你不是不在回答他的任何问题吗?自己打嘴《啪啪啪啪!动不动让别人上,武器是老百姓的钱造的,你让你的上级吧武器还给我们,我们保证上,保证干下缅甸飞机。
      384楼 触摸真理
      你也是sb,361楼的提了什么问题?既然他没提出任何疑问我当然可以回复了!小朋友想玩文字游戏吗?你还不够格。还武器是老百姓的钱,你交多少税?你享受的多少福利,和政府算账啊!好啊我就等你呢,玩不死你
      你是毫无智商可言的!你以为你在这激我跟你辩论我会上你当啊?呵呵,!老子之所以不跟你计较那是不愿给自己的同胞引上怒气! 你接着在啪啪啪打你自己的脸吧……

      2015/3/15 20:04:34
      左箭头-小图标

      小编702楼在那???我还没看呢!!!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5/3/15 19:26:56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37314
      • 工分:7236
      左箭头-小图标

      ......
      635楼 我从南京来
      第五纵队会真心关心中国政府和人民?

      你又不是刚上铁血,连这点都不知道?还是你也是第五纵队的?

      661楼 1964cs
      没办法南京大屠杀已经把中国人下倒了,是吧?
      680楼 我从南京来
      那你是什么东西?歪国人?还是所谓的外籍华人?
      707楼 1964cs
      我就住在南京宣武区
      708楼 我从南京来
      你先清楚南京有没有宣武区,逗逼。
      是玄武区不好意思

      2015/3/15 17:21:34
      左箭头-小图标

      ......
      617楼 1964cs
      连第五纵队都看不下去了,你个中国人还反对,是汉奸吧。
      635楼 我从南京来
      第五纵队会真心关心中国政府和人民?

      你又不是刚上铁血,连这点都不知道?还是你也是第五纵队的?

      661楼 1964cs
      没办法南京大屠杀已经把中国人下倒了,是吧?
      680楼 我从南京来
      那你是什么东西?歪国人?还是所谓的外籍华人?
      707楼 1964cs
      我就住在南京宣武区
      你先清楚南京有没有宣武区,逗逼。

      2015/3/15 17:18:1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37314
      • 工分:7236
      左箭头-小图标

      ......
      612楼 冰凝战争之火
      是中国人吗?请分清你和你们的区别!你们是指那些挑拨民族关系,挑拨政群关系,挑拨中外关系的那群人;是指那些包藏祸心的第五纵队。
      617楼 1964cs
      连第五纵队都看不下去了,你个中国人还反对,是汉奸吧。
      635楼 我从南京来
      第五纵队会真心关心中国政府和人民?

      你又不是刚上铁血,连这点都不知道?还是你也是第五纵队的?

      661楼 1964cs
      没办法南京大屠杀已经把中国人下倒了,是吧?
      680楼 我从南京来
      那你是什么东西?歪国人?还是所谓的外籍华人?
      我就住在南京宣武区

      2015/3/15 17:13:26
      左箭头-小图标

      695楼 ygz扬眉剑出鞘
      缅甸军政府始终跟着兔子混,当兔子的小弟,看他的部队装备就知道,所以我兔不好下嘴。就如同乌克兰以前跟着大毛混,风平浪静,血滋润,不跟大毛混了,大毛就毫无顾忌的下嘴了。缅甸也一样。如果我兔打击缅甸军队,缅甸必然向美帝靠拢,西南边防的形势又不一样,西南高铁通道,能源通道就会胎死腹中。如果西藏和新疆等各民族也都有枪有部队我们是否也允许?将心比心,己之不欲勿施于人。何况这还是彭老总先挑起的战争。以前有枪有部队缅甸政府不也都允许了吗,贪心不足。

      中缅边境山川,丘陵,河流,密林密布,两国边境犬牙交错,缅甸战机在缅甸打斗,我方人员都能肉眼看到,说明飞机飞的不高,我方警戒雷达就没有大意义了。两国边境地形地势差别不大,飞机比宝马奔驰快多了,防不胜防,何况在缅境飞机投弹也能投到我方,除非在缅方空中就给他打下来,我兔眼下还没到必须和缅甸政府撕破脸的时候,敲打缅方,我兔还有好多牌可打。

      现如今,美帝这个搅屎棍已经绊不倒我们,只能给我们添堵,能让我们倒下的是我们自己。相信我兔的能力和智慧既会拉好这个偏架又能处理好与缅方的关系。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最后愿美帝这个搅屎棍早日倒下,早日不存在。

      可惜很多人想当然理解为飞机稍一入境雷达就可以显示出来,我们飞机和导弹就可以击落,要知道击落的飞机坠落轨迹是很难判断的,如果落入中国自然好说了。如果落入缅甸本土问题就来了,缅甸亲美势力构成复杂,媒体政府军队都有亲美势力渗透,到时大肆炒作中国越境击落缅军机挑动民族情绪掀起反华浪潮,再加上有些国际势力指责煽动。那时中国将会是很被动的。

      不过现在是到了给缅甸军方立规矩的时候了。

      2015/3/15 15:12:59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654482
      • 工分:58993
      左箭头-小图标

      229楼 yanzhong00
      早干嘛去了,打战啊,你军队不早点准备好,这死人了才出来。你站着说话不腰疼,感情被打死的不是你亲人,据说其中父子二人同时被干掉,全家绝根了,这事必须给个说法!!!
      263楼 zhuahai
      早点准备好?讲的轻松,军费你掏。
      399楼 claiment
      问题是,国家的军费是每个人都纳税的啊!既然不能保护纳税人,那纳税人还纳税干嘛?
      按你说法以色列国防军应该解散了。

      2015/3/15 13:56:3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652楼 帝国教父
      没有金国的使坏,哪有秦桧这种人的机会呢?

      所以说根源上还是搞“巧实力”的那个国家不好。

      685楼 国际孤儿台湾人1
      最后跪地上被万事吐唾沫的是“全国”还是“秦桧”?2015版地图上“金国”现在在哪里?
      689楼 帝国教父
      对啊,金国被南宋和蒙古夹击灭亡了,所以那个搞巧实力的美国迟早也会是这个下场。

      多年后大家自然不会再记得这个在全世界为所欲为为非作歹的帝国,

      那么为了警醒世人怎么办呢?自然是把第五纵队这些著名的ID号背后的那个人揪出来晒干,然后雕刻跪像,放到无名英雄纪念碑前当祭品咯。

      嗯。。。如高唱爱国爱民滴精英腐败分子投降主义汉奸派,最终统统是历史坟坑中美国野猪的陪葬品!。

      2015/3/15 13:50:1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654482
      • 工分:58993
      左箭头-小图标

      229楼 yanzhong00
      早干嘛去了,打战啊,你军队不早点准备好,这死人了才出来。你站着说话不腰疼,感情被打死的不是你亲人,据说其中父子二人同时被干掉,全家绝根了,这事必须给个说法!!!
      263楼 zhuahai
      早点准备好?讲的轻松,军费你掏。
      333楼 阿诗玛香烟
      他不会掏的 他全家没一个是参军过的 典型的苦别人 甜自己的货色!
      网上垃圾太多,很多人都是发帖捞钱的

      2015/3/15 13:48:53
      • 头像
      • 军衔:空军中士
      • 军号:3174199
      • 工分:261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辽东经略
      我只想问:周边有事,难道我们的战备不升级吗?这种情况应该有预案,为什么等死了人才叫骂?为什么不拒敌与门外?
      556楼 1596350313
      呵呵!你怎么就知道中国没有预案?缅甸是中国的敌人吗?什么人盼着中国和周边邻居打起来?谁敢说这不是中国政府图谋的一部分?忘了当年的媚公河惨案吗?这个世界上二杆子永远干不成大事!
      588楼 上士侦察兵
      你这傻逼逻辑,你怎么知道缅甸不是敌人?国与国之间只存在利益!
      597楼 1596350313
      有帐不怕算,这件事就这么完了吗?切!你知道什么是利益?只有傻逼才敢永远以为自己是最聪明的!
      651楼 精兵熊将
      别的我不予评论。他国战机几次三番入侵我国境内,悍然炸毁我民房、炸死炸伤我人民,我们的空军、防空部队为什么不把他打下来?不要扯上出兵的问题,国土防卫部门打下入侵战机用不着出兵的。我也不支持出兵干涉缅甸内战的国策,政府会根据自己的国家利益来作出出兵不出兵的决定。你可知道中国国土防卫部门未打下入侵战机会导致怎样的后果吗? 在中国东海的日本、南海的越南、菲律宾这些与我国有争议领土的国家,他们的眼睛时刻紧盯着我国是如何处理国土入侵问题的。由于中国军方未能有效保卫国土及人民/未将入侵战机予以击落,此举必将助长了上述这些国家的侵略野心及军事冒险的可能,且也为敌对势力提供了指责、攻击我政府

      非常有理有利的绝好借口,可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因此,强烈要求习总严惩军方防空部门相关主管,从严惩处/决不姑息或者轻饶!!!

      我们的看法并无本质上的不同,只不过着眼点有点差异。可以这样说,这次是缅甸军方是有把柄抓在我们手里了,具体什么解决条件,很多事是不好在明面上表露的。说实话,我很怀疑这其中是否有什么阴谋在里头,我们是棋局的博弈者,而不是棋子,也不能作棋子。不管怎么说,出动军机,炸死别国无辜平民这样的事,不论造成什么样的结果都不会是缅甸方面所希望的。这时候作为一个大国,更需要的是一个定力,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条件为自己的利益图谋,匹夫之怒只会是把事情往相反的方面发展。

      前几年的湄公河惨案,国内的民情是何等的汹汹?最后的结果呢?背后的交易民众没有看到,真正的敌人偷鸡不成,反倒促成了湄公河的联合巡航,中国势力直接染指湄公河沿岸国家。这样的结果难道不是以我们十几个公民牺牲的代价换来的吗?我真的以为缅甸军方不会是故意的轰炸中国领土,即便是有人主观故意,也一定不会是缅甸政府上层,最希望这样结果的第一是我们的战略对手以及他们的走狗;第二是缅甸北方的自治同盟军;第三,呵呵!自己想去!

      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我当然会为我们民族兄弟的牺牲而愤怒,但我从来不怀疑共产党政府的民族主义情结和维护自己国家利益的意志。

      2015/3/15 13:31:54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654482
      • 工分:5899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不用操心

      2015/3/15 13:21:40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654482
      • 工分:58993
      左箭头-小图标

      243楼 zhuahai
      好样的,范将军,不愧是中国军人,支持你。垃圾们可以闭嘴了。
      253楼 飞鹰1979
      范要脸的话抓紧辞职,送军事法庭,看看韩国的国防部长是怎么做的
      按你的标准,以色列、土耳其的国防部长要天天换人了?

      2015/3/15 13:19:41
      左箭头-小图标

      ......
      534楼 wodaiaopo
      国家政治问题哪里是我们这些人能看懂的,如果连你都能懂的话那中国真的是要玩完了。看问题要全面,想要人家怕你不是打就能解决的事。只要中国全方位的强大了,人家自然会敬重和怕你。
      538楼 梁一新
      woda.....写:

      国家政治问题哪里是我们这些人能看懂的,如果连你都能懂的话那中国真的是要玩完了。看问题要全面,想要人家怕你不是打就能解决的事。只要中国全方位的强大了,人家自然会敬重和怕你。

      梁一新写:

      你显然看不懂国家政治问题。可是你不要狗眼看人低,想每个人都想你那样低智商。中国有了很多的高智商的人民能懂得国家政治问题,这才能替国家多出主意。只有傻瓜才会想向敌人示弱才会被敌人尊敬。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丛林世界,只有让你的敌人看到你强大的武力和敢用你的武力来处罚它,这才能让你的敌人尊敬你的国家利益。

      638楼 wodaiaopo
      丛林法责是给动物的,我显然不用去理解.你这么高智商是路动物比的吗?唉!你还是做个前峰先入缅打打吧,不要吃了几个茶叶蛋就什么都懂!
      672楼 梁一新
      wodaiaopo写:

      丛林法责是给动物的,我显然不用去理解.你这么高智商是路动物比的吗?唉!你还是做个前峰先入缅打打吧,不要吃了几个茶叶蛋就什么都懂!

      梁一新写:

      看来你吃了太多的汉堡包,什么都不懂!很遗憾你不是上帝,你的意淫改不了事实。如果你有机会你可以去美国的弗格森走走看看。看那里是不是丛林?

      683楼 wodaiaopo
      哈哈,总爆露了吧.看样子是你自己吃多了热狗成这样了吧.我不用去看别国怎么样,我只知道现在我过得好.
      狐狸总有露出尾巴的时候。

      2015/3/15 13:15:52
      左箭头-小图标

      缅甸军政府始终跟着兔子混,当兔子的小弟,看他的部队装备就知道,所以我兔不好下嘴。就如同乌克兰以前跟着大毛混,风平浪静,血滋润,不跟大毛混了,大毛就毫无顾忌的下嘴了。缅甸也一样。如果我兔打击缅甸军队,缅甸必然向美帝靠拢,西南边防的形势又不一样,西南高铁通道,能源通道就会胎死腹中。如果西藏和新疆等各民族也都有枪有部队我们是否也允许?将心比心,己之不欲勿施于人。何况这还是彭老总先挑起的战争。以前有枪有部队缅甸政府不也都允许了吗,贪心不足。

      中缅边境山川,丘陵,河流,密林密布,两国边境犬牙交错,缅甸战机在缅甸打斗,我方人员都能肉眼看到,说明飞机飞的不高,我方警戒雷达就没有大意义了。两国边境地形地势差别不大,飞机比宝马奔驰快多了,防不胜防,何况在缅境飞机投弹也能投到我方,除非在缅方空中就给他打下来,我兔眼下还没到必须和缅甸政府撕破脸的时候,敲打缅方,我兔还有好多牌可打。

      现如今,美帝这个搅屎棍已经绊不倒我们,只能给我们添堵,能让我们倒下的是我们自己。相信我兔的能力和智慧既会拉好这个偏架又能处理好与缅方的关系。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最后愿美帝这个搅屎棍早日倒下,早日不存在。愿我们生者不内斗,逝者安息。

      2015/3/15 13:01:19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5332345
      • 工分:11034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非常重视中缅两军的友好关係,妥善处理有关事件,共同维护中缅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坚决支持中央军委范付主席!中国的掘起之战不在这里!

      2015/3/15 12:52:52
      左箭头-小图标

      缅甸军政府始终跟着兔子混,当兔子的小弟,看他的部队装备就知道,所以我兔不好下嘴。就如同乌克兰以前跟着大毛混,风平浪静,血滋润,不跟大毛混了,大毛就毫无顾忌的下嘴了。缅甸也一样。如果我兔打击缅甸军队,缅甸必然向美帝靠拢,西南边防的形势又不一样,西南高铁通道,能源通道就会胎死腹中。如果西藏和新疆等各民族也都有枪有部队我们是否也允许?将心比心,己之不欲勿施于人。何况这还是彭老总先挑起的战争。以前有枪有部队缅甸政府不也都允许了吗,贪心不足。

      中缅边境山川,丘陵,河流,密林密布,两国边境犬牙交错,缅甸战机在缅甸打斗,我方人员都能肉眼看到,说明飞机飞的不高,我方警戒雷达就没有大意义了。两国边境地形地势差别不大,飞机比宝马奔驰快多了,防不胜防,何况在缅境飞机投弹也能投到我方,除非在缅方空中就给他打下来,我兔眼下还没到必须和缅甸政府撕破脸的时候,敲打缅方,我兔还有好多牌可打。

      现如今,美帝这个搅屎棍已经绊不倒我们,只能给我们添堵,能让我们倒下的是我们自己。相信我兔的能力和智慧既会拉好这个偏架又能处理好与缅方的关系。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最后愿美帝这个搅屎棍早日倒下,早日不存在。

      2015/3/15 12:46:1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083326
      • 工分:1528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辽东经略
      我只想问:周边有事,难道我们的战备不升级吗?这种情况应该有预案,为什么等死了人才叫骂?为什么不拒敌与门外?
      556楼 1596350313
      呵呵!你怎么就知道中国没有预案?缅甸是中国的敌人吗?什么人盼着中国和周边邻居打起来?谁敢说这不是中国政府图谋的一部分?忘了当年的媚公河惨案吗?这个世界上二杆子永远干不成大事!
      561楼 xst1314
      这些人永远不懂什么叫军事为政治服务,或许是在装不懂
      600楼 黄先生1234
      我只知道军事和政治都是为人民服务..........其他都是瞎扯淡
      为人民服务不错,但是也有少数人民和大多数人民之分,也有眼前利益与长远利益之分。好的领导者都会在这之间找到平衡点

      2015/3/15 12:46:03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信封318
      缅甸方必须枪毙一名将军以上官员才算完!不然不接受!
      105楼 魔术师的钢盔
      中国成都军区也得枪毙一名管防空的,不然照样不接受。
      俩人把药换过来别乱吃药,会出人命的。

      2015/3/15 12:43:5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来来来,观点和身份有点乱。楼上几位跟着我起立唱国歌,然后用最恶毒的语言侮辱一下美国和日本。

      先不要窝里斗。此刻应该一致对外表明一下立场。

      2015/3/15 12:23:45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7068987
      • 工分:560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613楼 黄先生1234
      你是脑子有问题吧,外国军机已经越境轰炸了,你还在那想利益,人民的利益就不是利益,下次谁打仗都可以随便发两颗炸弹过中国玩玩?
      616楼 向月苍狼
      中缅如果发生战争,那是美日最希望看到的,但凡拿着爱国来激化中缅战争,无不是啃狗骨头,舔美日屎的货。

      一堆兴风作浪,唯恐天下不乱的回复!

      619楼 ckp555
      已经出兵了,导弹雷达都部署了,最后通牒也发了,呵呵,咱们看戏吧!
      630楼 向月苍狼
      你放心,不会跨境交战的!

      中国就算开枪,也只会在自己境内对来犯的缅军,而不会越境作战,但你觉得缅甸地面部队敢吗?飞机越境只是挑衅,况且中国也打下一架,但也是在中国领空内。

      只有美日才希望中缅跨境开战,因为那样的话,中国在缅甸的两条油气管道就算真正泡汤了。

      所以但凡在论坛里将果敢称为中国领土,将果敢人称为中国国民,拿着爱国来激化中缅战争的叫嚣,无不是啃美日狗骨头,舔美日屎的狗们!

      657楼 lhandcw
      没咋咋呜呜乱盖帽子,人民军队保护人民那是他们的责任和使命,被其他国家飞机跑到本国境内丢炸弹,还炸死人,放在任何一个国家,对政府来说都是丑闻。

      打一仗其实没坏处,检验一下军队的战斗力,你们不会真的以为一群鸡都没杀过的80后90后新兵蛋子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杀人吧,喊口号,走正步,哪怕军事装备再先进,新兵依旧是新兵,我毫不怀疑他们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但是如果未来我们的对手是美国这样的国家的话,把他们送上战场其实就是犯罪。

      训练场无法教会他们如何在战场上保护自己,没有战争经验的他们只能是炮灰和敌人的战功。

      认同大部分的观点,但不认同你以下两句:但是如果未来我们的对手是美国这样的国家的话,把他们送上战场其实就是犯罪。

      当今美国叫嚣协防东海、南海仅仅是口头上的威胁言论,我们中国不必理会,更没必要惧怕美国插手,该强硬维权时就得强硬不妥协。当美国人赤膊上阵与中国对阵时,我们中国必须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打败美国人、打怕美国人,因为我们中国与俄罗斯一样输不起。针对中缅边境事件,当时国家防空部门未打下入侵战机属于严重的失职行为,必须予以追责,严惩不贷。鉴于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在缅甸诚心与中国交好的情况下以不出兵干涉为上策,但决不允许再次发生入侵事件。毕竟我们都是中国人,且都爱自己的国家,就应该对国家负责任地提出真实有效的批评意见或建议,而不是刻意攻击、抹黑中国我们自己的政府。也希望政府妥善处理已经发生的他国入侵事件及有可能发生的隐患预防应急机制,确保此类似事件不再重演。就当买个教训,永绝后患!!!

      2015/3/15 12:23:31
      左箭头-小图标

      677楼 造谣诛心传谣爆菊
      乘这次机会在中缅边境建立永久雷达站,以前建的话别人说三道四,现在时机刚刚好。
      这个是实际的,建立大型雷达站监控范围可以延伸到印度洋,楼主好建议啊。

      2015/3/15 12:23:1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652楼 帝国教父
      没有金国的使坏,哪有秦桧这种人的机会呢?

      所以说根源上还是搞“巧实力”的那个国家不好。

      685楼 国际孤儿台湾人1
      最后跪地上被万事吐唾沫的是“全国”还是“秦桧”?2015版地图上“金国”现在在哪里?
      对啊,金国被南宋和蒙古夹击灭亡了,所以那个搞巧实力的美国迟早也会是这个下场。

      多年后大家自然不会再记得这个在全世界为所欲为为非作歹的帝国,

      那么为了警醒世人怎么办呢?自然是把第五纵队这些著名的ID号背后的那个人揪出来晒干,然后雕刻跪像,放到无名英雄纪念碑前当祭品咯。

      2015/3/15 12:20:3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我说的是你,中国人都倒下了,你是什么东西?

      2015/3/15 12:15:49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652楼 帝国教父
      没有金国的使坏,哪有秦桧这种人的机会呢?

      所以说根源上还是搞“巧实力”的那个国家不好。

      最后跪地上被万事吐唾沫的是“全国”还是“秦桧”?2015版地图上“金国”现在在哪里?

      2015/3/15 12:09:42
      左箭头-小图标

      523楼 梁一新
      有人说“中国和周边所有国家都闹翻了他们(美国)才高兴”。可是周边的国家已经对中国撕破了脸,已经对中国用武。只是中国步步的退后。也就是说中国的周边国家早就跟中国闹翻了。这样下去中国其实已经没有了任何朋友,只是中国政府还不承认中国政策已经失败。只是中国政府在自己骗自己。

      中国需要做的是杀鸡儆猴。杀了一个那其他的就会马上变乖。美国也不能帮这些国家,因为美国已经没有能力对中国动武。美国需要中国市场,美国也不能保护它在南海的航道。如果美国切断中国在马六甲海峡的航道,那中国可以切断美国在南海的航道。最后两败皆伤。美国的经济还是很脆,还不能受的起跟中国打战的费用。同时美国又已经被卷入中东ISIS的问题。所以中国在这时候对缅甸开刀是刚好时候。中国应该一不做二不休,栽培缅甸的一些亲华分子推翻缅甸亲美政府,这样才能巩固中国跟周边国家的长久关系。

      最少中国打了缅甸,让缅甸人民看到美国对他们没有实际的帮助。这样就能打击那些亲美份子,巩固亲华份子的政治权利。

      534楼 wodaiaopo
      国家政治问题哪里是我们这些人能看懂的,如果连你都能懂的话那中国真的是要玩完了。看问题要全面,想要人家怕你不是打就能解决的事。只要中国全方位的强大了,人家自然会敬重和怕你。
      538楼 梁一新
      woda.....写:

      国家政治问题哪里是我们这些人能看懂的,如果连你都能懂的话那中国真的是要玩完了。看问题要全面,想要人家怕你不是打就能解决的事。只要中国全方位的强大了,人家自然会敬重和怕你。

      梁一新写:

      你显然看不懂国家政治问题。可是你不要狗眼看人低,想每个人都想你那样低智商。中国有了很多的高智商的人民能懂得国家政治问题,这才能替国家多出主意。只有傻瓜才会想向敌人示弱才会被敌人尊敬。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丛林世界,只有让你的敌人看到你强大的武力和敢用你的武力来处罚它,这才能让你的敌人尊敬你的国家利益。

      638楼 wodaiaopo
      丛林法责是给动物的,我显然不用去理解.你这么高智商是路动物比的吗?唉!你还是做个前峰先入缅打打吧,不要吃了几个茶叶蛋就什么都懂!
      672楼 梁一新
      wodaiaopo写:

      丛林法责是给动物的,我显然不用去理解.你这么高智商是路动物比的吗?唉!你还是做个前峰先入缅打打吧,不要吃了几个茶叶蛋就什么都懂!

      梁一新写:

      看来你吃了太多的汉堡包,什么都不懂!很遗憾你不是上帝,你的意淫改不了事实。如果你有机会你可以去美国的弗格森走走看看。看那里是不是丛林?

      哈哈,总爆露了吧.看样子是你自己吃多了热狗成这样了吧.我不用去看别国怎么样,我只知道现在我过得好.

      2015/3/15 12:07:37
      左箭头-小图标

      670楼 灭美狗日杂
      是到了对不良媒体(如网易、南方系) 、霉狗日杂清算的时候了,这几天它们假借“爱国”,真是闹的天翻地覆啊!
      不仅是天翻地覆,而且搞得是乌烟瘴气!这些狗们真是抓住了反攻的节奏啊!

      2015/3/15 12:07:06
      左箭头-小图标

      缅甸军政府始终跟着兔子混,当兔子的小弟,看他的部队装备就知道,所以我兔不好下嘴。就如同乌克兰以前跟着大毛混,风平浪静,血滋润,不跟大毛混了,大毛就毫无顾忌的下嘴了。缅甸也一样。如果我兔打击缅甸军队,缅甸必然向美帝靠拢,西南边防的形势又不一样,西南高铁通道,能源通道就会胎死腹中。如果西藏和新疆等各民族也都有枪有部队我们是否也允许?将心比心。何况这还是彭老总先挑起的战争。以前有枪有部队缅甸政府不也都允许了吗,贪心不足。

      中缅边境山川,丘陵,河流,密林密布,两国边境犬牙交错,缅甸战机在缅甸打斗,我方人员都能肉眼看到,说明飞机飞的不高,我方警戒雷达就没有大意义了。两国边境地形地势差别不大,飞机比宝马奔驰快多了,防不胜防,何况在缅境飞机投弹也能投到我方,除非在缅方空中就给他打下来,我兔眼下还没到必须和缅甸政府撕破脸的时候,敲打缅方,我兔还有好多牌可打。

      2015/3/15 12:02:52
      左箭头-小图标

      ......
      577楼 关丽媛她爹
      [size=22.22222137451172]抗美援朝我们说不该打?我啥时候说了 你梦呓那?
      612楼 冰凝战争之火
      是中国人吗?请分清你和你们的区别!你们是指那些挑拨民族关系,挑拨政群关系,挑拨中外关系的那群人;是指那些包藏祸心的第五纵队。
      617楼 1964cs
      连第五纵队都看不下去了,你个中国人还反对,是汉奸吧。
      635楼 我从南京来
      第五纵队会真心关心中国政府和人民?

      你又不是刚上铁血,连这点都不知道?还是你也是第五纵队的?

      661楼 1964cs
      没办法南京大屠杀已经把中国人下倒了,是吧?
      那你是什么东西?歪国人?还是所谓的外籍华人?

      2015/3/15 12:00:02
      左箭头-小图标

      乘这次机会在中缅边境建立永久雷达站,以前建的话别人说三道四,现在时机刚刚好。

      2015/3/15 11:47:56
      左箭头-小图标

      656楼 yzp_2015
      最重要不再于缅甸与中国之间如何如何,这件事突出一个最重要的事实:中国周边的军事防务与雷达侦察为零。
      看来中国的军费开支还是太少,我们还需要大量投入。

      2015/3/15 11:46:31
      左箭头-小图标

      285楼 饕餮1840
      炸死国人,打了谁的脸?什么是中国人的自信?
      324楼 liutao1494
      911美国反应及时 打了阿富汗 可这自信的代价不菲啊 现在在阿富汗什么都没个结果又得撤军 这算是得呢 还是失呢?
      352楼 blue11114
      如果不打,就等于鼓励更多的911,所以战争还是值得的

      如果最开始流弹落入中国时就能重视,军队加强戒备,也就不会有几天之后的军机事件了

      388楼 liutao1494
      值得? 你觉得美国呼吁政府撤军的人认为值得吗?

      显然美军在阿富汗所做的远远超出了军事报复的范畴了

      打击阿富汗塔利班让美国流失了多少社会财富在战场上?

      有多少的美国家庭愿意为了911死去的美国人进行一场持续到现在的战争买单?

      你当在中缅边境部署防空力量是码积木呐

      交通不便 大型机械设备过不去 这需要不需要时间?

      雷达要寻找到理想的阵位并部署就位进入运转 如果理想阵位是在山上 而无大型工程机械辅助不能就位 这需要不需要时间?

      由于是在山地的复杂环境下部署 对方的飞行器很可能利用山体掩护进行低空接近 那么势必还需要低仰角雷达做为盲区补充 信号要与基地做信息交联 复杂的设备调试需要不需要时间?

      那么多的技术人员和设备部署到位 设备的能源可靠供应拿什么保障?人员所必须的补给靠什么保障?那个地方可没有等级公路 那是边境地带

      美军到了阿富汗 也得放弃现代化 该骑驴就得骑驴

      很多的事情要人去做 可不是靠您那嘴就能实现的 中国的一些基础设施可不是为打仗设计的

      真扯淡,对付缅甸还需要动用军事?第一时间外交重视就可以了,可是我们做到了么

      2015/3/15 11:42:34
      左箭头-小图标

      523楼 梁一新
      有人说“中国和周边所有国家都闹翻了他们(美国)才高兴”。可是周边的国家已经对中国撕破了脸,已经对中国用武。只是中国步步的退后。也就是说中国的周边国家早就跟中国闹翻了。这样下去中国其实已经没有了任何朋友,只是中国政府还不承认中国政策已经失败。只是中国政府在自己骗自己。

      中国需要做的是杀鸡儆猴。杀了一个那其他的就会马上变乖。美国也不能帮这些国家,因为美国已经没有能力对中国动武。美国需要中国市场,美国也不能保护它在南海的航道。如果美国切断中国在马六甲海峡的航道,那中国可以切断美国在南海的航道。最后两败皆伤。美国的经济还是很脆,还不能受的起跟中国打战的费用。同时美国又已经被卷入中东ISIS的问题。所以中国在这时候对缅甸开刀是刚好时候。中国应该一不做二不休,栽培缅甸的一些亲华分子推翻缅甸亲美政府,这样才能巩固中国跟周边国家的长久关系。

      最少中国打了缅甸,让缅甸人民看到美国对他们没有实际的帮助。这样就能打击那些亲美份子,巩固亲华份子的政治权利。

      534楼 wodaiaopo
      国家政治问题哪里是我们这些人能看懂的,如果连你都能懂的话那中国真的是要玩完了。看问题要全面,想要人家怕你不是打就能解决的事。只要中国全方位的强大了,人家自然会敬重和怕你。
      538楼 梁一新
      woda.....写:

      国家政治问题哪里是我们这些人能看懂的,如果连你都能懂的话那中国真的是要玩完了。看问题要全面,想要人家怕你不是打就能解决的事。只要中国全方位的强大了,人家自然会敬重和怕你。

      梁一新写:

      你显然看不懂国家政治问题。可是你不要狗眼看人低,想每个人都想你那样低智商。中国有了很多的高智商的人民能懂得国家政治问题,这才能替国家多出主意。只有傻瓜才会想向敌人示弱才会被敌人尊敬。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丛林世界,只有让你的敌人看到你强大的武力和敢用你的武力来处罚它,这才能让你的敌人尊敬你的国家利益。

      638楼 wodaiaopo
      丛林法责是给动物的,我显然不用去理解.你这么高智商是路动物比的吗?唉!你还是做个前峰先入缅打打吧,不要吃了几个茶叶蛋就什么都懂!
      wodaiaopo写:

      丛林法责是给动物的,我显然不用去理解.你这么高智商是路动物比的吗?唉!你还是做个前峰先入缅打打吧,不要吃了几个茶叶蛋就什么都懂!

      梁一新写:

      看来你吃了太多的汉堡包,什么都不懂!很遗憾你不是上帝,你的意淫改不了事实。如果你有机会你可以去美国的弗格森走走看看。看那里是不是丛林?

      2015/3/15 11:42:09
      左箭头-小图标

      是到了对不良媒体(如网易、南方系) 、霉狗日杂清算的时候了,这几天它们假借“爱国”,真是闹的天翻地覆啊!

      2015/3/15 11:40:22
      左箭头-小图标

      回复: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紧急通话 貌似今天这个不灵啊

      2015/3/15 11:38:38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94450
      • 工分:20713
      左箭头-小图标

      665楼 雄霸全球
      我想回复别人的帖子,怎么老是成了新帖子呢?
      看到帖子下边的“回复”了吗?点开再发言。

      2015/3/15 11:36:3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341951
      • 工分:56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中国无论出不出手,这群东南亚猴子依旧敌视中国,因为他们和美国一样,害怕中国崛起,几千年来,他们一直生活在中央帝国的阴影下。

      所以崛起之路,我们只能自己走,不要奢望和所有国家搞好关系,这个世界从来就不乏越南那样的白眼狼,其实从小国的角度思考,美国比中国强,他们自然会选择依附美国,哪怕美国给他们的利益没有中国给的多,至于说缅甸成为乌克兰,有一定可能,但是可能不大。

      因为东南亚猴子绑一块儿,都不会是我们的对手,缅甸更不可能,当然我们也不会为了果敢跑去打缅甸,除非我们疯了,民间群情激奋很正常,因为我们的尊严受到了挑衅,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民间没反应,那才叫不正常呢,这是好事,无论五毛还是美狗,其实只是一小部分,大部分都是爱国者。

      就和当年日本侵占钓鱼岛,那么多人上街游行一样,虽然有些别有用心的人混了进去,但是你总不能说这些人都是美狗日杂吧。

      2015/3/15 11:33:23
      左箭头-小图标

      我想回复别人的帖子,怎么老是成了新帖子呢?

      2015/3/15 11:31:34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7068987
      • 工分:560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辽东经略
      我只想问:周边有事,难道我们的战备不升级吗?这种情况应该有预案,为什么等死了人才叫骂?为什么不拒敌与门外?
      556楼 1596350313
      呵呵!你怎么就知道中国没有预案?缅甸是中国的敌人吗?什么人盼着中国和周边邻居打起来?谁敢说这不是中国政府图谋的一部分?忘了当年的媚公河惨案吗?这个世界上二杆子永远干不成大事!
      588楼 上士侦察兵
      你这傻逼逻辑,你怎么知道缅甸不是敌人?国与国之间只存在利益!
      597楼 1596350313
      有帐不怕算,这件事就这么完了吗?切!你知道什么是利益?只有傻逼才敢永远以为自己是最聪明的!
      651楼 精兵熊将
      别的我不予评论。他国战机几次三番入侵我国境内,悍然炸毁我民房、炸死炸伤我人民,我们的空军、防空部队为什么不把他打下来?不要扯上出兵的问题,国土防卫部门打下入侵战机用不着出兵的。我也不支持出兵干涉缅甸内战的国策,政府会根据自己的国家利益来作出出兵不出兵的决定。你可知道中国国土防卫部门未打下入侵战机会导致怎样的后果吗? 在中国东海的日本、南海的越南、菲律宾这些与我国有争议领土的国家,他们的眼睛时刻紧盯着我国是如何处理国土入侵问题的。由于中国军方未能有效保卫国土及人民/未将入侵战机予以击落,此举必将助长了上述这些国家的侵略野心及军事冒险的可能,且也为敌对势力提供了指责、攻击我政府

      非常有理有利的绝好借口,可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因此,强烈要求习总严惩军方防空部门相关主管,从严惩处/决不姑息或者轻饶!!!

      更正几个字。

      别的我不予评论。他国战机几次三番入侵我国境内,悍然炸毁我民房、炸死炸伤我人民,我们的空军、防空部队为什么不把他打下来?不要扯上出兵的问题,国土防卫部门打下入侵战机用不着出兵的。我也支持不出兵、不干涉缅甸内战的国策,政府会根据自己的国家利益来作出出兵不出兵的决定。你可知道中国国土防卫部门未打下入侵战机会导致怎样的后果吗? 在中国东海的日本、南海的越南、菲律宾这些与我国有争议领土的国家,他们的眼睛时刻紧盯着我国是如何处理国土入侵问题的。由于中国军方未能有效保卫国土及人民/未将入侵战机予以击落,此举必将助长了上述这些国家的侵略野心及军事冒险的可能,且也为敌对势力提供了指责、攻击我政府

      非常有理有利的绝好借口,可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因此,强烈要求习总严惩军方防空部门相关主管,从严惩处/决不姑息或者轻饶!!!

      2015/3/15 11:25:58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37314
      • 工分:7236
      左箭头-小图标

      ......
      544楼 冰凝战争之火
      抗美援朝你们说不该打,现在缅甸你们就拼命蛊惑,什么意思?见不得中国好?相信政府会认真处理此次边境事件的,仗也不是说打就打的,如果缅甸认为有美国做靠山,那它就大错特错,打错算盘了。中国就算教训了它,它也不敢拿中缅石油管线怎么样的,那是中国的战略利益,不可触犯。
      577楼 关丽媛她爹
      [size=22.22222137451172]抗美援朝我们说不该打?我啥时候说了 你梦呓那?
      612楼 冰凝战争之火
      是中国人吗?请分清你和你们的区别!你们是指那些挑拨民族关系,挑拨政群关系,挑拨中外关系的那群人;是指那些包藏祸心的第五纵队。
      617楼 1964cs
      连第五纵队都看不下去了,你个中国人还反对,是汉奸吧。
      635楼 我从南京来
      第五纵队会真心关心中国政府和人民?

      你又不是刚上铁血,连这点都不知道?还是你也是第五纵队的?

      没办法南京大屠杀已经把中国人下倒了,是吧?

      2015/3/15 11:25:5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341951
      • 工分:56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
      511楼 ckp555
      你知道里面多少道道?打哪个有最大的好处?谁亲华,谁排华?谁背后有谁撑腰?啥都不知道,少J8哔哔,相信国家现在也在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拼命搜集信息,权衡利弊做决定。
      613楼 黄先生1234
      你是脑子有问题吧,外国军机已经越境轰炸了,你还在那想利益,人民的利益就不是利益,下次谁打仗都可以随便发两颗炸弹过中国玩玩?
      616楼 向月苍狼
      中缅如果发生战争,那是美日最希望看到的,但凡拿着爱国来激化中缅战争,无不是啃狗骨头,舔美日屎的货。

      一堆兴风作浪,唯恐天下不乱的回复!

      619楼 ckp555
      已经出兵了,导弹雷达都部署了,最后通牒也发了,呵呵,咱们看戏吧!
      630楼 向月苍狼
      你放心,不会跨境交战的!

      中国就算开枪,也只会在自己境内对来犯的缅军,而不会越境作战,但你觉得缅甸地面部队敢吗?飞机越境只是挑衅,况且中国也打下一架,但也是在中国领空内。

      只有美日才希望中缅跨境开战,因为那样的话,中国在缅甸的两条油气管道就算真正泡汤了。

      所以但凡在论坛里将果敢称为中国领土,将果敢人称为中国国民,拿着爱国来激化中缅战争的叫嚣,无不是啃美日狗骨头,舔美日屎的狗们!

      没咋咋呜呜乱盖帽子,人民军队保护人民那是他们的责任和使命,被其他国家飞机跑到本国境内丢炸弹,还炸死人,放在任何一个国家,对政府来说都是丑闻。

      打一仗其实没坏处,检验一下军队的战斗力,你们不会真的以为一群鸡都没杀过的80后90后新兵蛋子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杀人吧,喊口号,走正步,哪怕军事装备再先进,新兵依旧是新兵,我毫不怀疑他们对国家和人民的忠诚,但是如果未来我们的对手是美国这样的国家的话,把他们送上战场其实就是犯罪。

      训练场无法教会他们如何在战场上保护自己,没有战争经验的他们只能是炮灰和敌人的战功。

      2015/3/15 11:20:28
      左箭头-小图标

      最重要不再于缅甸与中国之间如何如何,这件事突出一个最重要的事实:中国周边的军事防务与雷达侦察为零。

      2015/3/15 11:19:57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37314
      • 工分:7236
      左箭头-小图标

      姚明被蛤蟆拌了一跤,总要扳回一分吧。

      2015/3/15 11:19:3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这样的贴子都能发出,可见中国比美畜言论自由的多,也说明中国的网络警察是混蛋,或者是第五纵队成员,美畜对中国的和平演变已经成功进行中。可叹我中华民族又要回到中国人与狗不的入内的年代。警醒吧!!!!!!

      2015/3/15 11:18:2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没有金国的使坏,哪有秦桧这种人的机会呢?

      所以说根源上还是搞“巧实力”的那个国家不好。

      2015/3/15 11:15:52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士
      • 军号:7068987
      • 工分:560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26楼 辽东经略
      我只想问:周边有事,难道我们的战备不升级吗?这种情况应该有预案,为什么等死了人才叫骂?为什么不拒敌与门外?
      556楼 1596350313
      呵呵!你怎么就知道中国没有预案?缅甸是中国的敌人吗?什么人盼着中国和周边邻居打起来?谁敢说这不是中国政府图谋的一部分?忘了当年的媚公河惨案吗?这个世界上二杆子永远干不成大事!
      588楼 上士侦察兵
      你这傻逼逻辑,你怎么知道缅甸不是敌人?国与国之间只存在利益!
      597楼 1596350313
      有帐不怕算,这件事就这么完了吗?切!你知道什么是利益?只有傻逼才敢永远以为自己是最聪明的!
      别的我不予评论。他国战机几次三番入侵我国境内,悍然炸毁我民房、炸死炸伤我人民,我们的空军、防空部队为什么不把他打下来?不要扯上出兵的问题,国土防卫部门打下入侵战机用不着出兵的。我也不支持出兵干涉缅甸内战的国策,政府会根据自己的国家利益来作出出兵不出兵的决定。你可知道中国国土防卫部门未打下入侵战机会导致怎样的后果吗? 在中国东海的日本、南海的越南、菲律宾这些与我国有争议领土的国家,他们的眼睛时刻紧盯着我国是如何处理国土入侵问题的。由于中国军方未能有效保卫国土及人民/未将入侵战机予以击落,此举必将助长了上述这些国家的侵略野心及军事冒险的可能,且也为敌对势力提供了指责、攻击我政府

      非常有理有利的绝好借口,可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因此,强烈要求习总严惩军方防空部门相关主管,从严惩处/决不姑息或者轻饶!!!

      2015/3/15 11:15:18
      左箭头-小图标

      外国军机进入领空为什么没有雷达等技术跟踪到,还瞎叫唤什么呀,如果日本和美国等军事强国来个闪电战,那怎么办呢?

      2015/3/15 11:14:54
      左箭头-小图标

      请问怎么改网名

      2015/3/15 11:14:47
      左箭头-小图标

      严重支持范长龙回复: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紧急通话

      2015/3/15 11:13:32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188541
      • 头衔:自由评论人
      • 工分:457803 / 排名:1965
      左箭头-小图标

      ......
      613楼 黄先生1234
      你是脑子有问题吧,外国军机已经越境轰炸了,你还在那想利益,人民的利益就不是利益,下次谁打仗都可以随便发两颗炸弹过中国玩玩?
      616楼 向月苍狼
      中缅如果发生战争,那是美日最希望看到的,但凡拿着爱国来激化中缅战争,无不是啃狗骨头,舔美日屎的货。

      一堆兴风作浪,唯恐天下不乱的回复!

      619楼 ckp555
      已经出兵了,导弹雷达都部署了,最后通牒也发了,呵呵,咱们看戏吧!
      630楼 向月苍狼
      你放心,不会跨境交战的!

      中国就算开枪,也只会在自己境内对来犯的缅军,而不会越境作战,但你觉得缅甸地面部队敢吗?飞机越境只是挑衅,况且中国也打下一架,但也是在中国领空内。

      只有美日才希望中缅跨境开战,因为那样的话,中国在缅甸的两条油气管道就算真正泡汤了。

      所以但凡在论坛里将果敢称为中国领土,将果敢人称为中国国民,拿着爱国来激化中缅战争的叫嚣,无不是啃美日狗骨头,舔美日屎的狗们!

      641楼 ckp555
      跟我考虑的角度一样!两利取其重,两害取其轻!一带一路,宏伟战略!
      所以那些口口声声的爱国贼们,唯恐中缅不激战!

      2015/3/15 11:12:17
      左箭头-小图标

      情不是网友看得哪么简单。这是缅政府中的亲美派在搞事,中缅油汽管道刚开通的时候就闹这事,中国要稳住。要打击亲美派也不是现在,中国有句话叫“秋后算账”。

      2015/3/15 11:11:2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188541
      • 头衔:自由评论人
      • 工分:457803 / 排名:196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原来是你娘死在那里了啊,真的该死,怎么生出你这么一个串种!

      2015/3/15 11:11:12

      我要发帖

      总页数61页 [共有628条记录] 分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对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紧急通话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