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她屡次出轨但拒绝离婚

共 21327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7983302
  • 工分:196119 / 排名:6718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她屡次出轨但拒绝离婚

这是一个朋友的故事。他们以前是同事,男孩挺传统,女孩呢挺开放,而且外面风言风语挺多的。那个女孩挺漂亮的,特别是在他心里,她就是女神。 我们这边由于占地,家里多少都有些积蓄 ,虽不是大富之家,但绝不穷。所以男孩就有了追女孩的冲动,因为他觉得能给她幸福。对于女孩以前的放荡,他就觉得是年轻不懂事,以后会好的。而且他坚信爱能改变一个人,可是,他真的错了。那个男孩追女孩挺用心的,陪她逛街,买衣服,逛故宫,情人节送花,七夕放孔明灯。总之能想到的他都想了。他们恋爱期间,也有过传言,可他坚信爱情是包容,是信任。他那时最喜欢的歌就是《勇气》,里面的“爱真的需要勇气去面对流言蜚语”是他的信条。他们发展还算顺利,一年左右就去登记了。 可不顺就从登记的那天下午开始。他们两个人正在看电视,他接到了一个电话,是个陌生人,让他好好管管那个女孩,然后说了一些那个女孩的事,当然是外边和别人勾勾搭搭。他当时如五雷轰顶,质问了那个已经成为他老婆的人。她竟承认了,我那朋友当时都要疯了,就伸手打了她。可都登记了,反悔哪那么容易?结婚喜帖都发出去了,这时候离婚,丢人丢大了。闹过了一阵也就和好了,他老婆也做了保证,没有下次。我管他爸妈叫叔婶,他们呢,着急抱孙子,也就没让她去上班。可天不遂人愿,半年没动静。他老婆肚子没动静,可别的事来了。一个女人来到了我叔家,说要找我朋友谈谈。大家应也能想到是啥事,是他老婆外边勾搭人家丈夫,人家找来了。我朋友他们一家都是老实人,给人赔礼吧,也保证好好管管她。这一次,我朋友理智多了,也没动手。他老婆也承认错误,还说自己在家太无聊,所以才。。。。我朋友再次原谅了她。他和我说这也不是什么光彩事,能压下来就压下来了。并给他老婆找了个工作。由于着急要孩子,就去医院查了下,结果显示没问题,可还是过了一年多没孩子,搞得他也没精打采的。可后来的事更超出了他的承受能力。他们两个人都上班,而且他有夜班,所以有时候晚上不在家。那次是我叔,好像听到了什么。[他们没在一个院]就半夜来到了我朋友那个院。看大门虚掩着,院里多辆摩托车,而我朋友那天上夜班。我叔一敲屋门,从里面匆忙跑出一个衣衫不整的男人。我叔真急了,从旁边抄起一根棍子就打那个男的。可毕竟岁数不小了,还是让他骑摩托跑了。我叔进屋训了一顿他儿媳妇,也就走了,没敢告诉我那朋友。真实可怜天下父母心呀。可纸包不住火,我那朋友还是知道了,并暴揍了他老婆。他老婆给他跪下认错,说没下回了,且坚决不离婚。事情闹了两三个月,最终以我朋友妥协,答应不离婚告终。你们以为事情就完了,远没有。就在三个月前,他老婆怀孕了,这是好事呀?可事情的关键是,他们两个人闹矛盾以分居至少两个月了。大家明白了吧。这次闹得更大,连他丈母娘都惊动了。可人家的意见不管,你愿意离就离去。我朋友连刀子都抄起来了,他老婆就跑。就这样闹得满城风雨,村里都知道了,可他老婆依然不离。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8455214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31
      0
      2014/12/9 13:10:16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这种女人真TM恶心,跪求联系方式~!

      2017/7/13 13:48:56
      左箭头-小图标

      起诉不行了。

      2017/6/22 15:37:1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2楼 挂空挡
      知道有这类提问,呵,我沾过不少花惹过不少草,她没问过,至于她有没去偏耍过,何必要问呢?俺耍过有家室的,要是有人也耍了家里的,就当“报应”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31楼 asmeinvtu
      你干脆去*实在一点!!
      35楼 挂空挡
      该轮到我*,无所谓,如你看不开,*的可能没我顺畅。
      兄弟,做事有点下线,报应之箭没来是正在路上,即便不落你身上,别射中你的子子孙孙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Android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2/11 20:01:51
      左箭头-小图标

      38楼 山姆110

      抽羊水做个亲子鉴定呗,做完就知道是不是亲生的了。

      呵呵,两个多月没同居,突然怀孕。这用解释吗?而且她也承认了

      2014/12/11 14:47:06
      左箭头-小图标

      抽羊水做个亲子鉴定呗,做完就知道是不是亲生的了。

      该帖子发自铁血军事iPhone手机客户端[请参与手机体验]
      2014/12/11 14:44:27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zx5661133
      这个女人的性欲很强,你又满足不了她的欲望,她自然要到外面去厮混来满足她身理上的需求。其实这坏事又变成了好事,你不播种就要当爹多好。
      这都是借口。婚前有几个不同居的?不能满足她会决定嫁他吗?

      2014/12/11 12:19:44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女人的性欲很强,你又满足不了她的欲望,她自然要到外面去厮混来满足她身理上的需求。其实这坏事又变成了好事,你不播种就要当爹多好。

      2014/12/11 11:46:4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2楼 挂空挡
      知道有这类提问,呵,我沾过不少花惹过不少草,她没问过,至于她有没去偏耍过,何必要问呢?俺耍过有家室的,要是有人也耍了家里的,就当“报应”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31楼 asmeinvtu
      你干脆去*实在一点!!
      该轮到我*,无所谓,如你看不开,*的可能没我顺畅。

      2014/12/10 15:07:28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羽扬天下
      起个诉很难?
      30楼 买内幕诶死
      应该是正在协商离婚,估计很快
      象这么任性的情况, 收集证据及时起诉才是王道

      2014/12/10 14:39:3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2楼 挂空挡
      知道有这类提问,呵,我沾过不少花惹过不少草,她没问过,至于她有没去偏耍过,何必要问呢?俺耍过有家室的,要是有人也耍了家里的,就当“报应”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你干脆去*实在一点!!

      2014/12/10 13:02:46
      左箭头-小图标

      29楼 羽扬天下
      起个诉很难?
      应该是正在协商离婚,估计很快

      2014/12/10 12:00:28
      左箭头-小图标

      起个诉很难?

      2014/12/10 11:44:02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2楼 挂空挡
      知道有这类提问,呵,我沾过不少花惹过不少草,她没问过,至于她有没去偏耍过,何必要问呢?俺耍过有家室的,要是有人也耍了家里的,就当“报应”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你真是一奇葩,我实在无语

      2014/12/10 11:17:0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23403
      • 工分:10622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嵩山松
      温饱思淫欲,这种不愁吃穿的家庭最容易出现感情出轨,应该让这个女人找一份出力的工作,忙的她没心情想这方面的事。
      人本性如此,社会到处都有诱惑,除非大伤大痛之后才能改。

      2014/12/10 11:10:06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23403
      • 工分:10622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嵩山松
      温饱思淫欲,这种不愁吃穿的家庭最容易出现感情出轨,应该让这个女人找一份出力的工作,忙的她没心情想这方面的事。
      人本性如此,社会到处都有诱惑,除非大伤大痛之后才能改。

      2014/12/10 11:10:05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潇湘逝水
      你没见到足球场上,篮球场上常有打架吗??

      你没听过足球流氓,篮球流氓吗?

      和人类文明格格不入的

      我是真不懂,学习了,受教

      2014/12/10 10:19:56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22楼 挂空挡
      知道有这类提问,呵,我沾过不少花惹过不少草,她没问过,至于她有没去偏耍过,何必要问呢?俺耍过有家室的,要是有人也耍了家里的,就当“报应”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不想说什么了,祝你安好吧

      2014/12/10 10:18:52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199078
      • 头衔:左军师中郎将
      • 工分:137613
      左箭头-小图标

      你没见到足球场上,篮球场上常有打架吗??

      你没听过足球流氓,篮球流氓吗?

      和人类文明格格不入的

      2014/12/10 10:17:04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知道有这类提问,呵,我沾过不少花惹过不少草,她没问过,至于她有没去偏耍过,何必要问呢?俺耍过有家室的,要是有人也耍了家里的,就当“报应”吧,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有什么接受不了的。

      2014/12/10 10:14:33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潇湘逝水
      世界上有四重罪恶不能原谅

      第一叛国

      第二不孝

      第三出轨

      第四喜欢篮球和足球

      其余的,在此之外,没有啥是不可原谅的罪过了

      12楼 自然
      难道天朝蓝球也中招了?
      19楼 潇湘逝水
      因为:

      叛国是背叛祖国

      不孝是背叛父母

      出轨是背叛爱人

      篮球,足球是背叛文明

      所以,不可原谅

      我是真心请教,篮球,足球背叛文明的事迹。我真想知道,望赐教,也好和哥们神侃

      2014/12/10 10:08:53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199078
      • 头衔:左军师中郎将
      • 工分:137613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潇湘逝水
      世界上有四重罪恶不能原谅

      第一叛国

      第二不孝

      第三出轨

      第四喜欢篮球和足球

      其余的,在此之外,没有啥是不可原谅的罪过了

      12楼 自然
      难道天朝蓝球也中招了?
      因为:

      叛国是背叛祖国

      不孝是背叛父母

      出轨是背叛爱人

      篮球,足球是背叛文明

      所以,不可原谅

      2014/12/10 10:03:17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呵呵,淫者见淫。发这种贴只是警示人们,一定要洁身自好。还有要注意文明,

      2014/12/10 9:41:19
      左箭头-小图标

      当两夫妻收入算平等的,对家庭贡献是平衡的,没任何理由只允许你公的沾花惹草,母的就不能玩下偏耍,别找女人出轨是心这一套来解释,老夫也和几个妇人有过,没见一个对俺有“心”。

      2014/12/10 9:32:27
      左箭头-小图标

      7楼 嵩山松
      温饱思淫欲,这种不愁吃穿的家庭最容易出现感情出轨,应该让这个女人找一份出力的工作,忙的她没心情想这方面的事。
      老哥,你都让我没有不顶你贴的理由了 。呵呵,别太理智,给兄弟一些超越你的空间。最后祝老哥家庭幸福,日进斗金。

      2014/12/10 9:06:10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哥们,口下留德。有本事让小编删帖,再有本事把这版块去了。更牛叉的是把铁血买了,你说咋办咋办,你的话就是法。

      2014/12/10 9:02:32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123403
      • 工分:10622
      左箭头-小图标

      8楼 潇湘逝水
      世界上有四重罪恶不能原谅

      第一叛国

      第二不孝

      第三出轨

      第四喜欢篮球和足球

      其余的,在此之外,没有啥是不可原谅的罪过了

      难道天朝蓝球也中招了?

      2014/12/10 8:34:3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925642
      • 工分:21454
      左箭头-小图标

      结婚找个好丈夫不易,找个好备胎更不易.回复:[原创]她屡次出轨但拒绝离婚

      2014/12/10 8:22:5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辽东经略
      很疑惑,你们那地方不能起诉离婚吗?自己给自己找理由戴绿帽子,还怨女人不离婚?那女人看透你了,当然不离了
      4楼 买内幕诶死
      他也有心去起诉,不过现在正在协商离婚。

      这绿帽王该,第一次出轨就应该离,我们这有个千万富翁他老婆出轨,去法院诉讼,法院鉴于女方是过错方只判了48万给她,连孩子的抚养权都没给

      2014/12/10 7:25:0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239197
      • 工分:422
      左箭头-小图标

      不想离可以啊 让她生嘛 生完做亲子鉴定 有理有据 法院肯定会判的 到时候这女的日子肯定不会好过

      2014/12/10 7:11:18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1199078
      • 头衔:左军师中郎将
      • 工分:137613
      左箭头-小图标

      世界上有四重罪恶不能原谅

      第一叛国

      第二不孝

      第三出轨

      第四喜欢篮球和足球

      其余的,在此之外,没有啥是不可原谅的罪过了

      2014/12/10 6:47:24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5980842
      • 工分:791286 / 排名:514
      左箭头-小图标

      温饱思淫欲,这种不愁吃穿的家庭最容易出现感情出轨,应该让这个女人找一份出力的工作,忙的她没心情想这方面的事。

      2014/12/9 20:55:01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wwt210210
      这样的烂女人,只适合当鸡。
      我也这么说,我有时甚至觉得她都不如鸡。小鸡子都能往家大把挣钱,可她呢? 虽然她现在还是我朋友的老婆,估计很快就不是了。最后感谢支持

      2014/12/9 15:10:39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5210079
      • 工分:984772 / 排名:327
      左箭头-小图标

      这样的烂女人,只适合当鸡。

      2014/12/9 15:05:5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辽东经略
      很疑惑,你们那地方不能起诉离婚吗?自己给自己找理由戴绿帽子,还怨女人不离婚?那女人看透你了,当然不离了
      他也有心去起诉,不过现在正在协商离婚。

      2014/12/9 14:54:4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495237
      • 工分:89
      左箭头-小图标

      起诉离婚第一次只要有一方不同意法院一般都不会判离婚。过一段时间你再起诉的话一般法院都会判离婚。这婚不离还在干嘛帮人家养孩子嘛?这王八当的!

      2014/12/9 14:40:07
      左箭头-小图标

      很疑惑,你们那地方不能起诉离婚吗?自己给自己找理由戴绿帽子,还怨女人不离婚?那女人看透你了,当然不离了

      2014/12/9 14:06:49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7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她屡次出轨但拒绝离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