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野钓(五十三)

共 6240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158313
  • 工分:412233 / 排名:2209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野钓(五十三)

时间:2014 08 02(下午) 03(上午)

地点:闸口

天气: 2号小雨 东北风4-5级 25-30度 3号多云 西北风4级左右 27-34度

钓深:3m

工具:3.9m台钓竿 主线2.0 子线1.0

窝料:自配(酒味)

钓饵:蚯蚓 疯钓鲫十腥味918(比例:7 :3)(2日下午疯钓鲫加酒香918)

拍摄:sch-i809

连续两天钓鱼效果都不太好,看样子最近一段时间河中象样的鱼真的很少,二日下午边钓边放生,无收获,三日上午有收获但鱼点子偏小。(想钓象样子的鱼就得等下次潮汐了)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二号下午的钓位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二日下午无收获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三号上午的钓位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野钓(五十三)

结果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8231436_1.html
延伸阅读: 圣灵 伏羲 欧阳炳强
      打赏
      收藏文本
      25
      0
      2014/8/3 13:41:4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开心就好!

      2017/11/14 11:53:43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风从陌上来
      请问楼主 您那是不是就一个闸口的钓点呀 而且永远都是疯钓鲫 918 您可以变一下呀。我想您应该变一下 也许渔获就不一样啦 呵呵。回复:[原创]野钓(五十三)
      8楼 ljbing6688
      天天钓着玩儿......
      11楼 钓基

      钓主,给你个建议,明儿去钓时候把前一天多余的蚯蚓袋子里的泥留着打窝,然后疯钓鲫里加蚯蚓,蚯蚓剪成一小段小段的,效果能好点!

      原来你们也发现楼主是一个守旧的人啊,钓点一样,钓法一样,连换个钓点那水闸都一样

      2016/8/28 19:23:40
      左箭头-小图标

      撸主这是来气我们的吧。

      2014/8/3 21:53:1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7469232
      • 工分:80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风从陌上来
      请问楼主 您那是不是就一个闸口的钓点呀 而且永远都是疯钓鲫 918 您可以变一下呀。我想您应该变一下 也许渔获就不一样啦 呵呵。回复:[原创]野钓(五十三)
      8楼 ljbing6688
      天天钓着玩儿......

      钓主,给你个建议,明儿去钓时候把前一天多余的蚯蚓袋子里的泥留着打窝,然后疯钓鲫里加蚯蚓,蚯蚓剪成一小段小段的,效果能好点!

      2014/8/3 21:37:48
      左箭头-小图标

      简直就是爆户。。。小桥流水人家。。。

      2014/8/3 20:46:1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158313
      • 工分:412233 / 排名:2209
      左箭头-小图标

      5楼 钅勺氵鱼
      阿鳊太小了不好吃,要是我没手掌大的基本都放了!小鲫鱼还好 煮好烫之后鱼肉鱼骨什么的直接过滤进垃圾桶!话说我不管什么鱼炖过烫以后都是不吃的……
      对头!

      2014/8/3 20:40:21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158313
      • 工分:412233 / 排名:2209
      左箭头-小图标

      6楼 风从陌上来
      请问楼主 您那是不是就一个闸口的钓点呀 而且永远都是疯钓鲫 918 您可以变一下呀。我想您应该变一下 也许渔获就不一样啦 呵呵。回复:[原创]野钓(五十三)
      天天钓着玩儿......

      2014/8/3 20:39:46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5158313
      • 工分:412233 / 排名:2209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会笑的鱼8
      楼主天天可钓鱼,难道已退休?
      老板嫌我老了。

      2014/8/3 20:38:02
      左箭头-小图标

      请问楼主 您那是不是就一个闸口的钓点呀 而且永远都是疯钓鲫 918 您可以变一下呀。我想您应该变一下 也许渔获就不一样啦 呵呵。回复:[原创]野钓(五十三)

      2014/8/3 18:08:40
      左箭头-小图标

      阿鳊太小了不好吃,要是我没手掌大的基本都放了!小鲫鱼还好 煮好烫之后鱼肉鱼骨什么的直接过滤进垃圾桶!话说我不管什么鱼炖过烫以后都是不吃的……

      2014/8/3 15:28:53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1298823
      • 头衔:水区潜水艇
      • 工分:1363538 / 排名:174
      左箭头-小图标

      么鱼唉搞

      2014/8/3 14:28:58
      • 军衔:海军中将
      • 军号:1298823
      • 头衔:水区潜水艇
      • 工分:1363538 / 排名:174
      左箭头-小图标

      小鱼好册

      2014/8/3 14:28:08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天天可钓鱼,难道已退休?

      2014/8/3 14:27:27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4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野钓(五十三)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