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老婆做的牛排

共 8201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老婆做的牛排

因为厨房是老婆的

老婆做的牛排

老婆做的牛排

领地,而且因为有油烟,没有拍制作过程,拍几张成品吧,味道还是很不错。

本文内容为我个人原创作品,申请原创加分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6928370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25
      0
      2013/9/10 22:11:1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流浪的雪
      看着看着就感觉到牛排的香味了。。。色香味俱全了。
      24楼 流溪河之子
      赵哥有时间不钓鱼去?鱼获做成品发美食版让兄弟馋馋,清蒸金鼓、香煎泥猛、酱烧跳跳鱼、海鲶鱼汤……想想口水一直滴
      这段时间忙,没机会去钓。。。等机会。。。祝安好

      2014/11/6 22:25:28
      左箭头-小图标

      好老婆!羡慕但不嫉妒,我老婆是打下手还挑毛病的吃货……

      2014/11/6 2:03:57
      左箭头-小图标

      23楼 流浪的雪
      看着看着就感觉到牛排的香味了。。。色香味俱全了。

      赵哥有时间不钓鱼去?鱼获做成品发美食版让兄弟馋馋,清蒸金鼓、香煎泥猛、酱烧跳跳鱼、海鲶鱼汤……想想口水一直滴

      2014/11/5 22:56:39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看着就感觉到牛排的香味了。。。色香味俱全了。

      2014/11/5 22:33:01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z435666414
      楼主告诉我你能吃饱吗还是你老婆让你减肥啊
      14楼 xh012067
      呵呵 我闻到了一股酸酸的味道

      生活中的一种情趣 改变下每天一成不变的生活而已 没必要太较真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图片不清晰 感觉楼主的刀子没有锯齿 这没锯齿割牛扒不费劲么

      看不出来什么是玩笑什么是较真 唉。。。

      2013/9/15 9:17:46
      • 军衔:警察二级警监
      • 军号:1638417
      • 头衔:西北独立师师长
      • 工分:397215 / 排名:2640
      左箭头-小图标

      挺不错的

      2013/9/13 19:56:45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小毛驴79
      鸡蛋做的不错,这点牛排太少了,吃不饱老兄
      看着少,实际吃完很饱。

      2013/9/12 20:51:04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z435666414
      楼主告诉我你能吃饱吗还是你老婆让你减肥啊
      14楼 xh012067
      呵呵 我闻到了一股酸酸的味道

      生活中的一种情趣 改变下每天一成不变的生活而已 没必要太较真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图片不清晰 感觉楼主的刀子没有锯齿 这没锯齿割牛扒不费劲么

      有锯齿的。

      2013/9/12 20:49:01
      左箭头-小图标

      16楼 小毛驴79
      鸡蛋做的不错,这点牛排太少了,吃不饱老兄
      那佗土豆泥吃下去管你饱,这可是实打实的食物,不像米饭和面是虚的,嚼完就一丁点.

      我在西餐店就试过.

      2013/9/12 20:04:11
      • 军衔:空军上校
      • 军号:823645
      • 头衔:我爱军歌嘹亮
      • 工分:111093
      左箭头-小图标

      很精致,很讲究,很有品位。

      2013/9/12 16:29:03
      左箭头-小图标

      鸡蛋做的不错,这点牛排太少了,吃不饱老兄

      2013/9/12 15:42:40
      左箭头-小图标

      这套餐具比牛排成本高

      2013/9/12 9:33:30
      左箭头-小图标

      12楼 z435666414
      楼主告诉我你能吃饱吗还是你老婆让你减肥啊

      呵呵 我闻到了一股酸酸的味道

      生活中的一种情趣 改变下每天一成不变的生活而已 没必要太较真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图片不清晰 感觉楼主的刀子没有锯齿 这没锯齿割牛扒不费劲么

      2013/9/12 8:50:46
      左箭头-小图标

      建议你老婆下次烤羊排。哈哈哈

      2013/9/12 8:43:1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告诉我你能吃饱吗还是你老婆让你减肥啊

      2013/9/12 6:55:36
      左箭头-小图标

      这么点牛肉根本不够塞牙,老板来二斤牛肉一坛酒。

      2013/9/11 22:03:38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769179 / 排名:121
      左箭头-小图标

      美食最重要的因素是用心,用心的基础是爱。

      2013/9/11 21:15:19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835424
      • 工分:106406
      左箭头-小图标

      那是什么汤?

      2013/9/11 21:11:49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498831
      • 工分:8232
      左箭头-小图标

      尼玛的,小时候听说外国人爱吃牛排~~~就老想,牛排骨都拿来烧着吃,怪不得要用刀和叉~~

      2013/9/11 21:09:21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轻装骑兵3
      盘子里除了牛扒、鸡蛋,还有啥?
      6楼 神秘男子A
      小番茄 菜花, 另外那个应该是土豆沙拉或是土豆泥吧!!

      没错,本来应该是配西兰花的,因为没去买,就用花菜代替了,呵呵。

      2013/9/11 19:35:45
      左箭头-小图标

      2楼 轻装骑兵3
      盘子里除了牛扒、鸡蛋,还有啥?

      小番茄 菜花, 另外那个应该是土豆沙拉或是土豆泥吧!!

      2013/9/11 13:54:11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411107
      • 工分:850
      左箭头-小图标

      看着就来食欲!!不错

      2013/9/11 13:33:20
      左箭头-小图标

      嫂子手艺不错。

      2013/9/11 12:54:38
      左箭头-小图标

      你老婆手艺不错啊!是过日子的

      2013/9/11 4:20:35
      左箭头-小图标

      盘子里除了牛扒、鸡蛋,还有啥?

      2013/9/11 0:22:5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26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老婆做的牛排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