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朝鲜! 人命我填 果实你摘 凭什么!! [参赛]

共 67780 个阅读者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朝鲜! 人命我填 果实你摘 凭什么!! [参赛]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朝鲜! 人命我填 果实你摘 凭什么!!

今年是朝鲜战争胜利60周年的日子。我估计国家肯定会组织活动,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性意义的日子。可今天我们回头望去,我们当年不畏巨大牺牲、不惧国家重建被打断,不怕统一步伐被打乱,具有国际主义精神的英雄壮举换来的到底是什么。值得吗?今年的一系列朝鲜半岛危机,固然不能把责任全推朝鲜头上。可朝鲜,你看看,你都做了什么了!第三次核试验、明为发射卫星实为试验发射弹道弹道、威胁在朝鲜和韩国驻外使领馆人员和外国国民(其中包括中国和中国人),你可以说是逼不得已,可中国得罪你了吗?中国可是你的盟友,是值得你信赖和帮助的国家、同志、朋友和兄弟!!!不是用来利用、出卖、无视、招之既来,挥之既去的伙伴!!!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几十万中国志愿军人的亡灵不会原谅你!!

中国政府一直宣扬中朝国家关系是“血肉凝结地友谊”“同志加兄弟”关系。这在国际上,能够得到如此评价两国关系的,止此一家, 别无分号。可1950年至1953年间,中国用几十万中国志愿军军人的生命换来的友谊、同志情、兄弟义。到底是换来了什么?1958年,中国实现自己的承诺,撤出了全部在朝鲜的驻扎军人,回到国内。可接下来的朝鲜金一胖,你做了什么?清洗以武亭、金斗奉、崔昌益为首的延安派、以日本占领时期在朝鲜国内秘密坚持地下活动的朝鲜共产党员朴宪永为代表的国内派、以在苏联出生和取得苏联国籍的朝鲜人许嘉谊、朴昌玉为代表的苏联派。实现了一家独大、一人在上万人在下的独裁统治国家。并且实现了传续三代至现在仍然在位的金三胖政权。。难道这就是唱着“雄赳赳 气昂昂 跨过鸭绿江”。喊着“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口号地我英勇地志愿军所盼望、所保卫的一衣带水的国家??

十几亿中国人民不会原谅你!!

1993年投票决定2000年奥运会主办权的关键节点上。出卖中国,把票投给中国最强劲竞争对手---澳大利亚。使得中国饮恨、亿万国人伤心欲绝。当年多少人度过了那个心碎、不眠地一个夜晚。使得中国崛起于世界之林、民族之林的时间推后了8年。在2008年才实现了奥运会在北京的举行。才换来了中国的真正崛起。朝鲜你对得起紧衣缩食,全家全国动员捐钱、捐粮、捐武器给你,自己啃窝窝头、啃玉米棒、把大米、面粉送到你嘴边的朴实中国老百姓吗?一次又一次伤害中国人民事情你做了。一次又一次背叛中国的事情你也做了。中国人民象个慈祥地大哥一样谦让着你、护着你。可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更深、更痛地伤害和出卖。到现在朝鲜你还是出事就往中国大哥怀里钻。若祸了你藏身中国大哥身后,搽屁股的事全是中国大哥来完成。你若事被国际社会制裁,经济困难、粮食紧缺。中国大哥一火车一汽车的给你运大米、面粉和食品。你就是不记好。你让中国大哥说你什么好。

中国历代领导人不会原谅你!!

从抗日战争时代开始。包括金一胖在内的很多朝鲜领导人都有参加中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经历。包括你们称为“朝鲜战争”我国称为“抗美援朝”战争。。经过炮火洗礼建立起来的中国GCD就和朝鲜共产党人建立起了牢固的同志情和兄弟义。中国第一代领导人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和第二代领导人邓小平和金一胖。第三代领导人江泽民和金二胖。那关系都是钢钢的。虽然1992年8月24号中国和韩国建立外交关系,你感觉伤害了你,可我国也是知会了你朝鲜的。你也是答应了的。而且并没有说中韩关系超越了我们中朝关系。我们还是“同志加兄弟”关系不变。中国也还是尽力帮助你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难道你们还不知恩?还不明白?看看现在的金三胖,血气方刚地20多岁年轻人,只在瑞士有过留学经历、没有政治斗争经验、没有执政经验、没有领导水平的毛头小伙子就要领导一个几千万人口的国家。整天喊打喊杀。今天赶这个、明天警告那个、后天要关闭那个。你累不累。瞎折腾对你什么好处。你知道前面第四代领导人胡总。第五代领导人的习总是怎么忙前忙后地给你擦屁股、处理你扔的口水、你的行为后果。你就不能消停会吗?难道你就不能够好好放松下心情。改善下自己国内的经济、发展下自己的农业。怎么把国民福祉、人民温饱给解决?你这样做,你问心无愧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你祖父金一胖、你父亲金二胖不会原谅你!!!

你祖父金一胖、你父亲金二胖千辛万苦、呕心沥血创造和发展的朝鲜大好局面交到你手上,你看看你才上台一年多点。你就把该得罪的、不该得罪的全得罪光了。弹道导弹你也射了、核试验你也试验了。开城工业园不该关你也关了。不该威胁的人你也威胁了。你还想怎么样?非要大家都联合起来,把你嘴闭上,把你捆起来,扔垃圾堆里。你才乐意吗?消停会不好吗?你不知道现在全世界都在烦你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朝鲜2400万人民不会原谅你!!

你说朝鲜“先军政治”制国理念一年不如一年吧。可国家还是比较稳定的。你金三胖上台了。你就好好干点实事出来。好好把人民带好,大家都有饭吃。有衣穿,肯定都会支持你。帮助你。你家国才更稳定。可你就是要瞎折腾。又是射火箭、又是核试验、又是射导弹。把大家都动员起来,把军队都紧张起来。谁还有心思去农业生产。看看现在,水灾不断农田被淹、H5N1肆虐鸡鸭养殖场捕杀16万鸡鸭。,粮食短缺军仓放粮度灾。老百姓没吃没喝、你让百姓还怎么支持你?好了。消停会吧。发展经济去。政治游戏,你还是交给中国大哥吧。

美国嫌你老是把核武器放嘴边,而且还出口核技术、你发展战略弹道导弹、妄想打到美国,威胁美国、撤除封锁。好,你做啊。可你别说啊,你做啊。可你别让人抓到把柄啊。好了,证据在人家手里,人家喊打喊杀!不是中国兜着,抗着。你早被人家灭了。你的核武器还没能挂导弹上、你洲际弹道导弹还打不到人家美国本土呢。你拿什么威胁人家。你有什么资格威胁人家。人家一天到晚的说朝鲜核威胁。无非是制裁你朝鲜。封堵中国的借口而已。别把自己当根葱了。消停会。

韩国烦你,你老是拿汉城千万百姓性命要挟,老拿导弹要挟、老拿开城工业园要挟。要这要那、要吃要喝。我是真心想帮血脉兄弟。一母同胞。你上次粮食援助款项本息都还没还呢。我怎么帮你。我说不过去啊。你要挟一次我拿一次。你要再挟一次我再拿一次。我准备和国内选民交代。怎么向历史交代。

其他我就不说了,省得棒子们又来喷了。。。

===================================================================================================

===================================================================================================

如今,值此抗美援朝战争胜利60年之际,铁血网联手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开启大型征文活动:"朝鲜战争给世界留下了什么",聊聊您眼中的朝鲜战争给中美各国及国际社会带来的影响(只要是受朝鲜战争影响的世界各国、地区、阵营,亦或是精神意志和客观物质方面的影响都可以谈)。只要您的帖子能引起讨论,有精彩的内容,您将有机会获得大量丰厚奖品和军迷荣誉证书!机会难得不要错过!

了解活动详情

活动奖励

特等奖1名

Dragon Tooth 龙牙 T.D.E 短袖战术翻领衫(1件)+Dragon Tooth 龙牙 第三代战术长裤(1件)+参加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举办的纪念抗美援朝战争研讨会名额(1名)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一等奖3名

Dragon Tooth 龙牙飞行员镜(1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二等奖5名

COMBAT2000 低调腰包(游骑兵绿色)(1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三等奖10名

COMBAT2000 尼龙钱包C款(1个)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进入君品行首页

鼓励奖对于文章点击超过1万或回复超过50楼的网友,铁血社区还将额外给予其500金币奖励。

除以上奖品外,获得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网友均能获得由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签发的军迷荣誉证书一份及其提供的高级纪念围巾一条!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简介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于2011年1月5日成立。是由从事国际问题研究、台湾问题研究和文化问题研究的专家、学者、团体和社会活动家自愿联合,共同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民间社会团体,具有一级社团法人资格。本会接受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旨在以文交友,以智报国,加强国际合作,促进海峡两岸政治、经济、军事、文化交流,继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优秀传统,形成共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为促进亚太地区安全稳定与海峡两岸和平发展作出贡献。

=============================================================================================

小编提示:请在"中国历史世界历史"版面直接发布主贴,期待大家笔下精彩的真知灼见!

本文内容于 2013/5/30 10:19:48 被小编a17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6766801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48
      0
      2013/5/30 8:57:27

      热门回复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254816
      • 头衔:金光灿烂大裤衩
      • 工分:3417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在三年的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政府、中国军队、中国人民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代价。换来了一个世袭制的所谓民主国家和为所欲为的所谓流氓国家。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2013/5/30 9:14:14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260149
      • 工分:5624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楼主

      把美国大兵阻止在38线之南,使美国数十年来的围堵我中国战略始终挠不到痒痒处,如果美国大兵进驻到鸭绿江一线,也就是说:如果朝鲜政府灭亡了,朝鲜半岛整个成了韩国,那也就是说:美国的战略物资装备就可直接送达鸭绿江南一线,我京津、渤海湾之屏障全无,我中国如果不想被人黑虎掏心,那就只得迁都一条路可走了。

      朝鲜战争只能说是人命我们与朝鲜共同“填”,但战火点燃在朝鲜境内,受伤害的是朝鲜(您大概不会认为我们的军人的伤亡就是受害吧?!)而我中国正是受益者,朝鲜受到的伤害是整个国家的命运都被改写,而且是致命的改写。

      只要朝鲜没有加入美帝围堵我中国之阵线,我们中国就是朝鲜半岛的受益者。如果朝鲜加入了美帝围堵我中国的阵线,那您想吃的“果实”只怕是“苦果”了吧?!当然了,如果这正是您想要达到的目的(这也正是美帝想要达到的目的),我们也就无话可说了。

      本文内容于 2013/6/7 16:32:21 被一鹤飞天编辑

      2013/5/31 1:06:29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对于一个封建世袭独裁的国家来说,竟然有人认为统治者穷兵黩武是为了保护它们的子民,智商为0的人也不会蠢到这种地步,对于独裁者来说,人民在它们眼里连蝼蚁都不如。希特勒和拿破仑例外。

      2013/5/30 16:16:16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2177976
      • 头衔:青秀山一个兵
      • 工分:404068 / 排名:207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当时中国要是在朝鲜强行驻军,现况就会改变。扶持亲华派在援助,国内也没有意见。现在扶持只不过养了一个狼而已。

      2013/5/31 9:20: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朝鲜不听话啊,等下次这胖子来中国,直接找几个大汉轮奸他,拍下照片,看看朝鲜还敢不敢不听话哦。

      2013/5/30 18:59:45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543889
      • 头衔:我是中国人
      • 工分:1107419 / 排名:24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这些都是朝鲜为了自己的利益,也许是为了金家自己的利益,但是为了我们的利益,还是不能让朝鲜成为美国的傀儡政权,至少未来的几十年不可以。

      2013/5/30 13:29:3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198627
      • 头衔:好人、好景、好酒
      • 工分:12050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朝鲜的脸皮已经厚道南京城墙那样了。就这样一次一次的出卖中国然后一次一次又来求中国。这种不要脸的盟友要他有什么用?

      2013/5/30 15:41:53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凭朝鲜就是中国的逆鳞,,不管朝鲜作错什么,中国都没有理由视而不管,,朝鲜的地理位置决定了他的战略地位,如果没有朝鲜,战火就会直接燃烧在中国的领土上,而战场在朝鲜对中国是最有利的,,但是有一点是必须的,那就是朝鲜必须是有可控性的,,如果朝鲜拥核,,中国就没有办法更好的控制他,所造成的后果可能是朝鲜反噬,,所以拥核的朝鲜就是敌人,弃核的朝鲜就是兄弟,

      2013/5/30 19:19:19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88553
      • 工分:1519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金三胖就是个脑残。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六方会谈中除了朝鲜的另外五方。

      韩国是死对头,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关系,不存在搞好的可能性;美国是韩国的盟国,虽然可以做做表面文章,但也不可能扔掉韩国来与朝鲜交好;日本的外交和军事权利都掌握在老美的手中,尽管不太听话,但绳子牵在美国的手中,自由行动的余地非常小。以上三国从根本利益上说,都与朝鲜直接冲突,基本面都不看好,金三胖使尽软硬两手也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善关系。

      中俄在朝鲜问题上的基本立场差不多,都不希望美国势力控制北朝鲜,能把美国力量顶出去几百公里当然要力争。所以不管金三胖怎么折腾,只要他的政权不垮台,总能从中俄得到基本的支持。问题是金家从金二开始就没本事发展经济,金二就用外部威胁来吓唬百姓,搞什么先军政治,路越走越窄;金三上台没有什么新思路,却在先军政治上越走越远,搞起了核战争边缘游戏,这就严重得罪了中俄,尤其是中国。试问,朝鲜可以拥有核武器,并且还敢挥舞核大棒,那么日本和韩国就为什么不可以拥有?如果日韩拥有了核武器,东亚加上美国就有六个核国家,核战争的威胁将真正来到!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结局。

      其实美国是有理由发火的。美国的小弟日本与韩国经济、科研能力远超朝鲜,可在美国的领导下根本就不可能发展核武,连中程导弹都没有。日本发射的卫星,其惯导系统必须用美国的,日本制造的战斗机,其发动机也是美国的。人家老美国真正管住了自己的盟国。

      中俄呢?我不想多说,总之很难为情。

      金三胖还企图与美国直接谈判与日本吊膀子来制衡中国,可能吗?

      2013/5/31 12:20:55
      • 军衔:中国空军大校
      • 军号:2904020
      • 头衔:总参谋部军官
      • 工分:204061 / 排名:6161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抗美援朝 中国人民 心中永远的痛啊~!无数热血男儿永远的留在了异国他乡~!

      2013/5/30 9:27:48

      网友回复

      • 头像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2621548
      • 工分:4697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让人没齿难忘的悲哀!这些够日的居然为他们流尽最后一滴血后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也居然敢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哦!试问:当年那些脑痴、变态的红卫兵的疯行有关我国志愿军的烈士吊事?愤恨!

      ----文革期间,红卫兵在北京贴金日成的大字报,扬言要逮捕“走资派”金日成。消息传到朝鲜,金日成闻讯大怒,当即下令捣毁志愿军烈士陵园,将烈士碑统统打烂,包括毛岸英的墓碑也被砸得粉碎。与此同时,朝方在边境挂起高音大喇叭,大骂无耻言论,大喊:“金日成主席是我们心中的红太阳!”更有甚者,在鸭绿江上展开“驱水战”,朝鲜士兵在江心筑起大坝,将水驱往西岸,给中国造成水灾。

      2013/7/24 15:51:53
      • 头像
      • 军衔:武警少校
      • 军号:2621548
      • 工分:4697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令人痛恨:

      朝鲜战争之后,朝鲜战争之后,朝鲜就在我国东北展开了地下活动,为居住在我国东北与朝鲜毗邻的地区的朝鲜族同胞建立“祖国观念、领袖意识”,宣扬他们的“祖国”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

      坐落于中朝边界的长白山天池和白头峰,历来是我国的神圣领土。历史上中朝国界线在分水岭东下二十公里处,自南而北划定。

      后来,朝方得寸进尺,指示其驻华使馆向中方提出照会,“严正声明”说:黑龙江省一部分、吉林省大部分、辽宁省一部分历史上都是属于高丽帝国的版图,后为中国历代王朝所侵占,而今中国已是社会主义国家,理应归还这些领土。经我国学者研究,认为这些是与高丽无关的中国领土,中方断然拒绝了他们的无理要求。

      本文内容于 2013/7/24 15:48:14 被小编a32编辑

      2013/7/24 15:45:37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4134108
      • 工分:3347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东方天天
      对于一个封建世袭独裁的国家来说,竟然有人认为统治者穷兵黩武是为了保护它们的子民,智商为0的人也不会蠢到这种地步,对于独裁者来说,人民在它们眼里连蝼蚁都不如。希特勒和拿破仑例外。
      116楼 上苍
      你白人爹什么都好,不管是民主、独裁、君主制,都是为了保护、造福它们的子民是吧?知道希特勒下达“尼禄命令”后说“输了的民族也没存在的必要了”这句话吗?好一个保护它们的子民!历史知识不够就别出来现眼!
      117楼 东方天天
      动不动满嘴喷粪、其实什么都没说出来,希特勒能在5年时间让一个国家被分裂,人民被凌辱的世界三等国家立马成为一个世界第一强国,你朝鲜爹有这能力?你朝鲜爹既然这么牛逼为什么你不去朝鲜呢,如果美国和朝鲜各给你一个加入他们国籍的机会我想你保证会选美国,我不相信有人会选择朝鲜。

      是俾斯麦完成了德意志的统一,好不好,从普法战争胜利后就一直很富,德国原本就基础好,跟希特勒没有关系。(历史知识不够就别出来现眼,再一次提醒你)

      朝鲜爹俺是没有,棒子是很讨厌的,你那只眼看见我说棒子好?但是从你那洋奴嘴脸来看你应该是有白人爹。

      2013/7/21 23:57:26
      左箭头-小图标

      动不动满嘴喷粪、其实什么都没说出来,希特勒能在5年时间让一个国家被分裂,人民被凌辱的世界三等国家立马成为一个世界第一强国,你朝鲜爹有这能力?你朝鲜爹既然这么牛逼为什么你不去朝鲜呢,如果美国和朝鲜各给你一个加入他们国籍的机会我想你保证会选美国,我不相信有人会选择朝鲜。

      21楼 东方天天
      对于一个封建世袭独裁的国家来说,竟然有人认为统治者穷兵黩武是为了保护它们的子民,智商为0的人也不会蠢到这种地步,对于独裁者来说,人民在它们眼里连蝼蚁都不如。希特勒和拿破仑例外。
      116楼 上苍
      你白人爹什么都好,不管是民主、独裁、君主制,都是为了保护、造福它们的子民是吧?知道希特勒下达“尼禄命令”后说“输了的民族也没存在的必要了”这句话吗?好一个保护它们的子民!历史知识不够就别出来现眼!

      2013/7/21 23:08:59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4134108
      • 工分:3347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东方天天
      对于一个封建世袭独裁的国家来说,竟然有人认为统治者穷兵黩武是为了保护它们的子民,智商为0的人也不会蠢到这种地步,对于独裁者来说,人民在它们眼里连蝼蚁都不如。希特勒和拿破仑例外。

      你白人爹什么都好,不管是民主、独裁、君主制,都是为了保护、造福它们的子民是吧?知道希特勒下达“尼禄命令”后说“输了的民族也没存在的必要了”这句话吗?好一个保护它们的子民!历史知识不够就别出来现眼!

      2013/7/21 22:48:36
      左箭头-小图标

      朝鲜这个不思进取的国家,只会给中国惹是生非,远的不说了是上辈人的恩怨,想想今年丫的试验核武器,距离东北那么近,考虑过后果吗,考虑过中国东北老百姓的死活吗?中国造核武器是为了和西方国家对话,是为了国家利益。而朝鲜呢?有了核武器只会敲诈,获取更多的粮食、石油,要是不给我更多的资源我就放核武器!朝鲜的领导人连条狗都不如,狗还能看家护院,他倒好,除了反咬,在中国家门口闹事瞎汪汪,还会什么?在叫唤把事情闹大了,看谁管,还是中国倒霉!

      2013/7/21 18:00:03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对朝鲜太仁慈,太宽容了,从没从朝鲜那获得任何的回报,反而时不时有渔民被抓,渔船被扣。不过话说回来,这种情况其实早就有了,当年大明就是对藩属国只知道赐予从不索取,所以棒子们享受天朝援助已经太久了,久到他们自己都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了。

      2013/7/21 17:29:46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5553589
      • 工分:370545 / 排名:2403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也播放金日成和老一辈领导人拥抱的纪录片吗?

      2013/7/19 17:54:25
      左箭头-小图标

      110楼 刘集2009
      引用铁血网的一段存文:

      地板 发表于: 2010-07-03 17:55:22

      。。。。

      1966年,中国文化大革命爆发。造反派们提出了“打到走资派金日成”的口号(当时金已投*“苏修”)金日成得知后,恼羞成怒,竟然下令捣毁中国志愿军烈士陵园,将烈士纪念碑、墓碑统统打烂,包括毛岸英烈士的碑也被砸得粉碎。

      后来,金日成看毛泽东在文革中坐得稳稳当当,加上还是需要中国的援助,又主动访问中国,跑到北京向毛主席认错,并答应修复志愿军烈士陵园。毛原谅了他!

      补充楼主一条:我军在朝鲜牺牲的十几万志愿军烈士军魂也不会原谅你!

      请问:不知道与朝鲜一江之隔的东北人对这种故意毁人祖墓、让死者不得安生的卑鄙行为的卑鄙小人会有原谅之日?谅解之时吗?

      敬请我国东北好汉回答。

      2013/7/19 17:39:07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mlmawm1
      在三年的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政府、中国军队、中国人民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代价。换来了一个世袭制的所谓民主国家和为所欲为的所谓流氓国家。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80楼 li522565429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我中国在世界上无人敢小瞧了我中国,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美帝的大兵不能到达鸭绿江畔,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美帝在数十年不敢与我中国正面冲突,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使朝鲜在美帝围堵我中国的战略中,给美帝当了这么多年坚定的“绊脚石”。

      反倒是我中国,韩国是美帝围堵我中国的走狗,韩国的经济与国力,却是我中国鼎力扶持,日本是我国的心腹大患,日本的经济与国力却是我中国鼎力扶持,美国是我中国的国家安全最大威胁,我国却是美帝经济最大的扶持国。

      本来是你最亲密的哥们,你如果不帮哥们,却帮敌人,这又让你的哥们“情何以堪”?!

      我们在责怪别人的时候,是不是先想想有我们这样的哥们吗?!我们这样的“哥们”够“哥们”吗?!我们这样的“哥们”值得让人放心吗?!数十年来,我们帮韩国在力地发展了经济、国力与军力,让韩国的国力达到了朝鲜的多少倍!从敌我关系来说,也就是从美帝的亚太战略与围堵我中国的图谋来说,我们帮韩国发展,对我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又有何益处呢?!我们与韩国交往到如此“亲密”的程度,对我国的经济、政治与军事到底有何益处?!只不过是让美帝围堵我中国的力度更加增强罢了。

      在美帝围堵我中国战略上,是韩国在帮美帝挺进,而朝鲜在拚死抵抗美国大兵。美帝的网络战士在网络上挑拨离间、搬弄是非,我们上那弱智的当?!

      想想当年如果没有抗美援朝战争,没有朝鲜在38线抵抗美帝,想相一下:美国大兵目前在鸭绿江畔张牙舞爪,我中国还有时间在南海讨回海疆吗?!

      84楼 lmlmawm1
      如果美国来到鸭绿江边。中国不出兵。现在的中国已经收复台湾了。台湾离南海近还是朝鲜离南海近?

      你的这样重重假设。无非就是说朝鲜对于中国来说太重要了。可中国的战略方向并不是只有朝鲜。相对于南海。朝鲜的战略地位要低。我不是说朝鲜不重要。战友别断章取义。

      87楼 laogu-01
      “如果美国来到鸭绿江边。中国不出兵。现在的中国已经收复台湾了。”

      ========================================

      怎么收复?可以列举一下收复台湾的形式和方法吗?难道说美军会派登陆舰送解放军过台湾海峡?

      “台湾离南海近还是朝鲜离南海近?”

      =========================================

      你认为解放军去南海有必要经过朝鲜或者台湾吗?可以从海南出发好不好?

      “相对于南海。朝鲜的战略地位要低。”

      =========================================

      某地域战略地位的高低,要看比对战略目标中心的关联关系。中国的政治核心在北京,当年的经济重心在东北,你说说南海近还是朝鲜近?南海连台湾都比不上。

      军衔倒是挺高的。能说些和你的军衔相匹配的话不?

      89楼 lmlmawm1
      本人回复不严谨、让战友笑话了。不过我觉得如果中国没出兵朝鲜。不警告美国。美国很可能要中国在朝鲜和台湾之间二选一。这是我的猜测。请战友批评。

      还有。本人是上校。你中校。见面你要敬礼。哈哈 。玩笑了。不过还是要谢谢战友的中肯提醒。

      你是上校?俺是少校,但县官不如现管,你管的是中校,俺这个少校可以不屌你。

      哈哈!

      2013/7/19 17:34:11
      左箭头-小图标

      引用铁血网的一段存文:

      地板 发表于: 2010-07-03 17:55:22

      。。。。

      1966年,中国文化大革命爆发。造反派们提出了“打到走资派金日成”的口号(当时金已投*“苏修”)金日成得知后,恼羞成怒,竟然下令捣毁中国志愿军烈士陵园,将烈士纪念碑、墓碑统统打烂,包括毛岸英烈士的碑也被砸得粉碎。

      后来,金日成看毛泽东在文革中坐得稳稳当当,加上还是需要中国的援助,又主动访问中国,跑到北京向毛主席认错,并答应修复志愿军烈士陵园。毛原谅了他!

      补充楼主一条:我军在朝鲜牺牲的十几万志愿军烈士军魂也不会原谅你!

      2013/7/19 17:24:10
      • 军衔:中国海军上将
      • 军号:542198
      • 头衔:果觉·阳司令
      • 工分:3268503 / 排名:41
      左箭头-小图标

      虽然有些过激,却也是事实之言,寓正义之理,支持

      2013/7/19 13:42:39
      左箭头-小图标

      好!

      2013/6/9 10:56:58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5008
      • 头衔:民间艺术家
      • 工分:5598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和朝鲜在这六十年来到底是谁日复一日地封锁谁、威胁谁呢?破坏半岛和平的罪魁祸首是朝鲜还是美国?这是第一个基本的问题。

      美国是为了咬朝鲜而咬朝鲜还是为了咬中国而咬朝鲜,这是第二个基本的问题。

      有人愤怒,朝鲜不听中国的话,但如果中国不维护朝鲜,朝鲜凭什么要听中国的话?有人抱怨朝鲜与中国总是唱反调,反过来说,也是中国与朝鲜唱反调;有人说朝鲜背信弃义,那么中国与韩国建交是不是对朝鲜的背信弃义呢?

      无论中国和朝鲜怎么做,首先都是以其本国利益为先的。要朝鲜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服务首先就是不可能的,也是痴人说梦,反之亦然。这就注定了中朝既具有联盟性又具有对抗性。不正视这一点,是无法正确对中朝问题做出判断的。

      两国联盟性更强还是对抗性更强呢?无论从地缘乃至意识形态来看显而易见是前者——对于我国来说,利益就是朝鲜半岛要和平安定、要有小弟帮着看门;对朝鲜来说,利益就是维护政权不被西方颠覆,要有一个强有力的靠山。共同的利益才使二者走到了一起,无论是当年的抗美援朝还是现在。所以很显然中朝之间根本就是互利互惠的关系,“人命我填 果实你摘”的说法毫无道理可言。

      2013/6/9 10:32:54
      左箭头-小图标

      朝鲜呀,已经不是过去大金的朝鲜了。现在的小三胖根本就买账了。

      2013/6/9 8:12:44
      • 军衔:空军少将
      • 军号:2415564
      • 头衔:鸿蒙时代的司命大神
      • 工分:530945 / 排名:1263
      左箭头-小图标

      前来支持一下

      2013/6/9 8:11:10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3100065
      • 工分:1014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争辩的太多都没有什么意义了,,,但我只想说一句,,打仗就要在别人的领土上打,把别人的领土打烂,打爆,打破,才有机会把别人的领土变成我们的领土,如果等到别人打到我们的领土上的话,是不是要等我们的领土被别人打烂,我们那个领土上的人民被别人杀光,然后别人说那个地盘是他们的,,,我只想问:大家是不是要这个的结果,,其它的废话都不用说了。。

      这个世界是很残忍的,或者我们吃掉对方,对方变成肉,或者我们被对方吃掉,我们变成肉;没有第3种方式:和平和谐,那只是用来欺骗对方,麻痹对手,让其放松警惕的,,和平是什么,,老外对我们讲和平,是为了把我们从内心腐蚀,变成他们口中的羊肉,等到我们以为世界原来很和平很美好的时后,也就是我们全部都要死干净的时后,和平就是毒苹果,让人从内心开始烂掉,,,只有学习敌人的长处,不断努力,不断进取,永远不要放松警惕,,一定要团结无论作什么事都要抱团,,什么民主,什么自由,那都是老外用来欺骗中国人民,给中国制造分裂,为了以后鱼肉中国人民的,,并最终消灭整个中华民族的,,,

      不要不相信,这个世界就是这么丑恶,,拿破仑1492年发现美洲大陆后,当时美洲大陆生活的是印第安人,整个美洲大陆是印第安人的世界,没有现在的什么美国人,,知到是什么让印第安人毁灭的吗,是英国人送去的“红酒”/(中国的鸦片)“毯子和手帕”天花病菌/(和现在美国无时无刻把“禽流感,猪流感”输送到中国一样),是美国人大量屠杀印第安人的主要食物来源野牛,,,,直接导致整个印第安人的毁灭,,各种资料可以在网上查,,,

      亚洲人民的不团结,,是否有可能会再现美洲大陆人民的结局呢,现在还是未知的,,,是不是也要等到亚洲的地盘上也出现无数白色人种的面孔的时间才会去想到以前的印第安人呢,,

      美洲大陆的人以经死光了,,现在在上面生活的人都是外来的入侵者,,,,只在短短500年的时间,

      什么时后亚洲大陆的人也要死光吗,,,让亚洲大陆上也生活其它外来的入侵者吗,,现在的科技武器可以让他不需要500年,,,有可能一种病毒就可以让所有的黄种人全部死干净(如果我们没有反制白人的条件下/需要我们努力在基因生命科学,各类科学上可以反制白人,),,,不要相信和平,不要相信民主,,,所以努力,永远的努力,,,中国人不努力就会步印第安人的后尘

      2013/6/8 17:48:34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111210
      • 头衔:泉州陈晓阳
      • 工分:318813 / 排名:3122
      左箭头-小图标

      帮你顶顶新加的好友!

      2013/6/7 18:59:15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少将
      • 军号:3890803
      • 头衔:丹心铁血剑
      • 工分:612938 / 排名:90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兄弟你指责朝鲜的心情可以理解,朝鲜近年来的做法确实让我们中国人感到失望。但你说的人命我填,果实你摘,我认为也不完全对。据有关史料记载,也就是朝鲜战争战后,参战各国统计的数字如下:朝鲜战争双方投入总兵力300万,联合国军120万,比战初增2.5倍;中朝方面188万,朝鲜45,志愿军130多万,比战初增3.5倍。 伤亡: 1、志愿军战斗伤亡36万,非战斗伤亡41万。朝鲜人民军作战伤亡26万人,中朝方面共损失100万。中国有183108名英雄儿女长眠在朝鲜(在战斗中牺牲11.5万余人,事故死亡、运输死亡和病故等非战斗死亡2.5万余人)。 注:海外有数据说中国非战斗运输队死亡13万人,因此总计牺牲27万人。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仅供参考。 2、美军朝鲜战争纪念碑上显示的伤亡失踪被俘总计:美军 172847 联合国军 2256523 总计:2429370 。 阵亡美军 54246人,联合国军 628833人。这个数字远大于1956年美联社公布的数据。而1956年美联社公布的数据是:美军伤亡失踪被俘总计14万2千(142091人),美军和联合国军共计伤亡148万人(1474269人)。美国的朝鲜战争纪念碑上显示的伤亡失踪被俘总计:美军 172847 联合国军 2256523 总计:2429370。 阵亡:美军 54246,联合国军 628833 ,合计:683079; 失踪:美军 8177 联合国军 470267 合计:478444; 被俘:美军 7140 联合国军 92970 合计:100110; 受伤:美军 103284 联合国军 1064453 合计:116773。

      因此说,人命问题,不光是我们填的,朝鲜也填了不少,就是联军也填了不少。

      另,如果从参加征文活动的比赛要求看,你的这篇文章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谈朝鲜战争的事情少,而过多的则是谈现在的事情多。征文要求:朝鲜战争给中美各国及国际社会带来的影响(活动开始以来,我们收到了很多网友的精彩参赛帖。为了提高您的获奖几率,小编建议广大网友可以放眼世界,从更多角度(例如:美苏两大阵营、日本、欧洲等)谈朝鲜战争带来的影响)。

      本文内容于 2013/6/7 16:53:16 被九州风雨我归来编辑

      2013/6/7 16:50:23
      左箭头-小图标

      美国怎么不解放朝鲜

      2013/6/7 16:30:0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我的天。骨灰级玩家。顶礼膜拜啊。。三呼 牛 牛 牛

      2013/6/7 12:36:38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5337675
      • 工分:6252515 / 排名:1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是位正直善良有远见的爱国有识人士,中肯的指出金家的卑行劣政。其实金家应该鄙弃邪念,安安稳稳搞经济改善民生,加强常规武器高科技化才是正道。也许金三的智商超出了人类。

      2013/6/6 23:26:56
      • 军衔:警察副总警监
      • 军号:3294574
      • 头衔:倾国力破倭城
      • 工分:1020272 / 排名:290
      左箭头-小图标

      个人认为哈,朝鲜内部应该也不团结,他爹挂了,他才二十多岁就上台当扛把子,想集权肯定需要点过程,如果没有其他各方的牵制,他怎么渡过这样的一个时期呢?

      2013/6/6 17:36:04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3353126
      • 工分:12609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来看回复里面有几个是北棒子的。。。

      2013/6/6 16:00:31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254816
      • 头衔:金光灿烂大裤衩
      • 工分:34173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li522565429
      楼主

      把美国大兵阻止在38线之南,使美国数十年来的围堵我中国战略始终挠不到痒痒处,如果美国大兵进驻到鸭绿江一线,也就是说:如果朝鲜政府灭亡了,朝鲜半岛整个成了韩国,那也就是说:美国的战略物资装备就可直接送达鸭绿江南一线,我京津、渤海湾之屏障全无,我中国如果不想被人黑虎掏心,那就只得迁都一条路可走了。

      朝鲜战争只能说是人命我们与朝鲜共同“填”,但战火点燃在朝鲜境内,受伤害的是朝鲜(您大概不会认为我们的军人的伤亡就是受害吧?!)而我中国正是受益者,朝鲜受到的伤害是整个国家的命运都被改写,而且是致命的改写。

      只要朝鲜没有加入美帝围堵我中国之阵线,我们中国就是朝鲜半岛的受益者。如果朝鲜加入了美帝围堵我中国的阵线,那您想吃的“果实”只怕是“苦果”了吧?!当然了,如果这正是您想要达到的目的(这也正是美帝想要达到的目的),我们也就无话可说了。

      本文内容于 2013/6/7 16:32:21 被一鹤飞天编辑
      68楼 拜月教小罗罗
      你这朝狗高!不知从哪儿捡了块若干傻粪嚼过的口香糖嚼得不亦乐乎大快朵颐?

      敢情中国这六十年靠你主子朝鲜的庇护平安度过的?

      是不是没有金朝鲜就沒有新中国了?

      既然你家主子能把联合国军抵挡在三八线南…请问中国人民志愿军渡江干什么?吃干饭啊?

      朝鲜对中国有特殊的战略利益,我们对朝鲜的政策有特殊的考虑,这个是不需要多讲,来铁血的人都知道,不需要你啰嗦。

      但关键在于:我们最基本的出发点,是中国的利益,是祖国的利益,从这个出发点,才能知道什么事该怎么处理。

      可是有些人,根本的出发点存在重大疑点,他们对朝鲜的热爱,明显超过对祖国的爱。

      他们对维护朝鲜的利益,比维护祖国的利益更热心。 他们对朝鲜的感情,比对祖国的感情热烈的多!

      问句严重的话: 万一哪天,中国与朝鲜出现摩擦乃至冲突,你们这批人,站在哪边? 如果朝鲜人要求你帮忙刺探情报,你是不是会乐意帮忙?

      PS:放句话在这里,下次如果和朝鲜有什么摩擦,这批人还会这样,还是会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地为朝鲜的利益说话。 拭目以待。

      88楼 laogu-01
      你就耐心地慢慢等朝鲜侵略中国吧。只是不知道贵庚几何,能不能等到那一天。
      90楼 拜月教小罗罗
      入得那娘个戆胚!侬来笃弄个休头?阿是要吃生活哉?

      你的回复丑俗稚钝,一字不通’,却偏要高自称许,何不以溺自照

      对付这样的分子。你不理会他/。不去管他。才是对他最大的侮辱。。你骂他。打他。才是他最爽的时刻。

      2013/6/6 15:46:13
      左箭头-小图标

      93楼 好兵海东青
      金家王朝气数将尽.....

      我觉得金家几十年的执政时间也不是盖的。执政基础也还是很牢靠的。所以我觉得近期不会出现政权更替的情形。这个近期你可以理解为几十年

      2013/6/5 8:29:10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3530809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总政委
      • 工分:1039393 / 排名:280
      左箭头-小图标

      金家王朝气数将尽.....

      2013/6/4 12:56:26
      左箭头-小图标

      75楼 唐天行
      朝鲜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横的怕不要命的……说白了就是穷折腾…………

      讲的好。。朝鲜就是太穷了。穷的胆子都大了。根本不在乎自己这点家当也不在乎人民死活。

      2013/6/4 10:29:05
      左箭头-小图标

      看三遍 不打不骂教孩子

      2013/6/3 22:27:39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li522565429
      楼主

      把美国大兵阻止在38线之南,使美国数十年来的围堵我中国战略始终挠不到痒痒处,如果美国大兵进驻到鸭绿江一线,也就是说:如果朝鲜政府灭亡了,朝鲜半岛整个成了韩国,那也就是说:美国的战略物资装备就可直接送达鸭绿江南一线,我京津、渤海湾之屏障全无,我中国如果不想被人黑虎掏心,那就只得迁都一条路可走了。

      朝鲜战争只能说是人命我们与朝鲜共同“填”,但战火点燃在朝鲜境内,受伤害的是朝鲜(您大概不会认为我们的军人的伤亡就是受害吧?!)而我中国正是受益者,朝鲜受到的伤害是整个国家的命运都被改写,而且是致命的改写。

      只要朝鲜没有加入美帝围堵我中国之阵线,我们中国就是朝鲜半岛的受益者。如果朝鲜加入了美帝围堵我中国的阵线,那您想吃的“果实”只怕是“苦果”了吧?!当然了,如果这正是您想要达到的目的(这也正是美帝想要达到的目的),我们也就无话可说了。

      本文内容于 2013/6/7 16:32:21 被一鹤飞天编辑
      68楼 拜月教小罗罗
      你这朝狗高!不知从哪儿捡了块若干傻粪嚼过的口香糖嚼得不亦乐乎大快朵颐?

      敢情中国这六十年靠你主子朝鲜的庇护平安度过的?

      是不是没有金朝鲜就沒有新中国了?

      既然你家主子能把联合国军抵挡在三八线南…请问中国人民志愿军渡江干什么?吃干饭啊?

      朝鲜对中国有特殊的战略利益,我们对朝鲜的政策有特殊的考虑,这个是不需要多讲,来铁血的人都知道,不需要你啰嗦。

      但关键在于:我们最基本的出发点,是中国的利益,是祖国的利益,从这个出发点,才能知道什么事该怎么处理。

      可是有些人,根本的出发点存在重大疑点,他们对朝鲜的热爱,明显超过对祖国的爱。

      他们对维护朝鲜的利益,比维护祖国的利益更热心。 他们对朝鲜的感情,比对祖国的感情热烈的多!

      问句严重的话: 万一哪天,中国与朝鲜出现摩擦乃至冲突,你们这批人,站在哪边? 如果朝鲜人要求你帮忙刺探情报,你是不是会乐意帮忙?

      PS:放句话在这里,下次如果和朝鲜有什么摩擦,这批人还会这样,还是会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地为朝鲜的利益说话。 拭目以待。

      88楼 laogu-01
      你就耐心地慢慢等朝鲜侵略中国吧。只是不知道贵庚几何,能不能等到那一天。

      入得那娘个戆胚!侬来笃弄个休头?阿是要吃生活哉?

      你的回复丑俗稚钝,一字不通’,却偏要高自称许,何不以溺自照

      2013/6/3 14:20:37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254816
      • 头衔:金光灿烂大裤衩
      • 工分:3417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mlmawm1
      在三年的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政府、中国军队、中国人民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代价。换来了一个世袭制的所谓民主国家和为所欲为的所谓流氓国家。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80楼 li522565429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我中国在世界上无人敢小瞧了我中国,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美帝的大兵不能到达鸭绿江畔,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美帝在数十年不敢与我中国正面冲突,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使朝鲜在美帝围堵我中国的战略中,给美帝当了这么多年坚定的“绊脚石”。

      反倒是我中国,韩国是美帝围堵我中国的走狗,韩国的经济与国力,却是我中国鼎力扶持,日本是我国的心腹大患,日本的经济与国力却是我中国鼎力扶持,美国是我中国的国家安全最大威胁,我国却是美帝经济最大的扶持国。

      本来是你最亲密的哥们,你如果不帮哥们,却帮敌人,这又让你的哥们“情何以堪”?!

      我们在责怪别人的时候,是不是先想想有我们这样的哥们吗?!我们这样的“哥们”够“哥们”吗?!我们这样的“哥们”值得让人放心吗?!数十年来,我们帮韩国在力地发展了经济、国力与军力,让韩国的国力达到了朝鲜的多少倍!从敌我关系来说,也就是从美帝的亚太战略与围堵我中国的图谋来说,我们帮韩国发展,对我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又有何益处呢?!我们与韩国交往到如此“亲密”的程度,对我国的经济、政治与军事到底有何益处?!只不过是让美帝围堵我中国的力度更加增强罢了。

      在美帝围堵我中国战略上,是韩国在帮美帝挺进,而朝鲜在拚死抵抗美国大兵。美帝的网络战士在网络上挑拨离间、搬弄是非,我们上那弱智的当?!

      想想当年如果没有抗美援朝战争,没有朝鲜在38线抵抗美帝,想相一下:美国大兵目前在鸭绿江畔张牙舞爪,我中国还有时间在南海讨回海疆吗?!

      84楼 lmlmawm1
      如果美国来到鸭绿江边。中国不出兵。现在的中国已经收复台湾了。台湾离南海近还是朝鲜离南海近?

      你的这样重重假设。无非就是说朝鲜对于中国来说太重要了。可中国的战略方向并不是只有朝鲜。相对于南海。朝鲜的战略地位要低。我不是说朝鲜不重要。战友别断章取义。

      87楼 laogu-01
      “如果美国来到鸭绿江边。中国不出兵。现在的中国已经收复台湾了。”

      ========================================

      怎么收复?可以列举一下收复台湾的形式和方法吗?难道说美军会派登陆舰送解放军过台湾海峡?

      “台湾离南海近还是朝鲜离南海近?”

      =========================================

      你认为解放军去南海有必要经过朝鲜或者台湾吗?可以从海南出发好不好?

      “相对于南海。朝鲜的战略地位要低。”

      =========================================

      某地域战略地位的高低,要看比对战略目标中心的关联关系。中国的政治核心在北京,当年的经济重心在东北,你说说南海近还是朝鲜近?南海连台湾都比不上。

      军衔倒是挺高的。能说些和你的军衔相匹配的话不?

      本人回复不严谨、让战友笑话了。不过我觉得如果中国没出兵朝鲜。不警告美国。美国很可能要中国在朝鲜和台湾之间二选一。这是我的猜测。请战友批评。

      还有。本人是上校。你中校。见面你要敬礼。哈哈 。玩笑了。不过还是要谢谢战友的中肯提醒。

      2013/6/3 12:17:16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li522565429
      楼主

      把美国大兵阻止在38线之南,使美国数十年来的围堵我中国战略始终挠不到痒痒处,如果美国大兵进驻到鸭绿江一线,也就是说:如果朝鲜政府灭亡了,朝鲜半岛整个成了韩国,那也就是说:美国的战略物资装备就可直接送达鸭绿江南一线,我京津、渤海湾之屏障全无,我中国如果不想被人黑虎掏心,那就只得迁都一条路可走了。

      朝鲜战争只能说是人命我们与朝鲜共同“填”,但战火点燃在朝鲜境内,受伤害的是朝鲜(您大概不会认为我们的军人的伤亡就是受害吧?!)而我中国正是受益者,朝鲜受到的伤害是整个国家的命运都被改写,而且是致命的改写。

      只要朝鲜没有加入美帝围堵我中国之阵线,我们中国就是朝鲜半岛的受益者。如果朝鲜加入了美帝围堵我中国的阵线,那您想吃的“果实”只怕是“苦果”了吧?!当然了,如果这正是您想要达到的目的(这也正是美帝想要达到的目的),我们也就无话可说了。

      本文内容于 2013/6/7 16:32:21 被一鹤飞天编辑
      68楼 拜月教小罗罗
      你这朝狗高!不知从哪儿捡了块若干傻粪嚼过的口香糖嚼得不亦乐乎大快朵颐?

      敢情中国这六十年靠你主子朝鲜的庇护平安度过的?

      是不是没有金朝鲜就沒有新中国了?

      既然你家主子能把联合国军抵挡在三八线南…请问中国人民志愿军渡江干什么?吃干饭啊?

      朝鲜对中国有特殊的战略利益,我们对朝鲜的政策有特殊的考虑,这个是不需要多讲,来铁血的人都知道,不需要你啰嗦。

      但关键在于:我们最基本的出发点,是中国的利益,是祖国的利益,从这个出发点,才能知道什么事该怎么处理。

      可是有些人,根本的出发点存在重大疑点,他们对朝鲜的热爱,明显超过对祖国的爱。

      他们对维护朝鲜的利益,比维护祖国的利益更热心。 他们对朝鲜的感情,比对祖国的感情热烈的多!

      问句严重的话: 万一哪天,中国与朝鲜出现摩擦乃至冲突,你们这批人,站在哪边? 如果朝鲜人要求你帮忙刺探情报,你是不是会乐意帮忙?

      PS:放句话在这里,下次如果和朝鲜有什么摩擦,这批人还会这样,还是会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地为朝鲜的利益说话。 拭目以待。

      你就耐心地慢慢等朝鲜侵略中国吧。只是不知道贵庚几何,能不能等到那一天。

      2013/6/3 11:00:44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52924
      • 工分:13065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mlmawm1
      在三年的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政府、中国军队、中国人民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代价。换来了一个世袭制的所谓民主国家和为所欲为的所谓流氓国家。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80楼 li522565429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我中国在世界上无人敢小瞧了我中国,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美帝的大兵不能到达鸭绿江畔,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美帝在数十年不敢与我中国正面冲突,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使朝鲜在美帝围堵我中国的战略中,给美帝当了这么多年坚定的“绊脚石”。

      反倒是我中国,韩国是美帝围堵我中国的走狗,韩国的经济与国力,却是我中国鼎力扶持,日本是我国的心腹大患,日本的经济与国力却是我中国鼎力扶持,美国是我中国的国家安全最大威胁,我国却是美帝经济最大的扶持国。

      本来是你最亲密的哥们,你如果不帮哥们,却帮敌人,这又让你的哥们“情何以堪”?!

      我们在责怪别人的时候,是不是先想想有我们这样的哥们吗?!我们这样的“哥们”够“哥们”吗?!我们这样的“哥们”值得让人放心吗?!数十年来,我们帮韩国在力地发展了经济、国力与军力,让韩国的国力达到了朝鲜的多少倍!从敌我关系来说,也就是从美帝的亚太战略与围堵我中国的图谋来说,我们帮韩国发展,对我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又有何益处呢?!我们与韩国交往到如此“亲密”的程度,对我国的经济、政治与军事到底有何益处?!只不过是让美帝围堵我中国的力度更加增强罢了。

      在美帝围堵我中国战略上,是韩国在帮美帝挺进,而朝鲜在拚死抵抗美国大兵。美帝的网络战士在网络上挑拨离间、搬弄是非,我们上那弱智的当?!

      想想当年如果没有抗美援朝战争,没有朝鲜在38线抵抗美帝,想相一下:美国大兵目前在鸭绿江畔张牙舞爪,我中国还有时间在南海讨回海疆吗?!

      84楼 lmlmawm1
      如果美国来到鸭绿江边。中国不出兵。现在的中国已经收复台湾了。台湾离南海近还是朝鲜离南海近?

      你的这样重重假设。无非就是说朝鲜对于中国来说太重要了。可中国的战略方向并不是只有朝鲜。相对于南海。朝鲜的战略地位要低。我不是说朝鲜不重要。战友别断章取义。

      “如果美国来到鸭绿江边。中国不出兵。现在的中国已经收复台湾了。”

      ========================================

      怎么收复?可以列举一下收复台湾的形式和方法吗?难道说美军会派登陆舰送解放军过台湾海峡?

      “台湾离南海近还是朝鲜离南海近?”

      =========================================

      你认为解放军去南海有必要经过朝鲜或者台湾吗?可以从海南出发好不好?

      “相对于南海。朝鲜的战略地位要低。”

      =========================================

      某地域战略地位的高低,要看比对战略目标中心的关联关系。中国的政治核心在北京,当年的经济重心在东北,你说说南海近还是朝鲜近?南海连台湾都比不上。

      军衔倒是挺高的。能说些和你的军衔相匹配的话不?

      2013/6/3 9:45:14
      左箭头-小图标

      弱爆了,TG把金正男养在香港你当是玩啊?

      颜色革命这种东西,中国人是祖宗。

      2013/6/3 2:03:58
      左箭头-小图标

      83楼 li522565429
      楼主:“解放军表明对半岛态度:中国不允有战事”

      这才是我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之所在!!!

      您想帮美帝进攻朝鲜,进而围堵我中国,是不是有点出卖祖先、出卖祖国、出卖你先人之嫌疑呢?!

      朝鲜有没有战事。中国表态是种姿态。中国不能左右美国打不打。也不能左右朝鲜打不打。。

      还有。请好好说话。。这里欢迎你来讨论问题。不欢迎你来问候。明白?

      2013/6/2 22:54:34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254816
      • 头衔:金光灿烂大裤衩
      • 工分:3417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mlmawm1
      在三年的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政府、中国军队、中国人民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代价。换来了一个世袭制的所谓民主国家和为所欲为的所谓流氓国家。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80楼 li522565429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我中国在世界上无人敢小瞧了我中国,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美帝的大兵不能到达鸭绿江畔,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美帝在数十年不敢与我中国正面冲突,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使朝鲜在美帝围堵我中国的战略中,给美帝当了这么多年坚定的“绊脚石”。

      反倒是我中国,韩国是美帝围堵我中国的走狗,韩国的经济与国力,却是我中国鼎力扶持,日本是我国的心腹大患,日本的经济与国力却是我中国鼎力扶持,美国是我中国的国家安全最大威胁,我国却是美帝经济最大的扶持国。

      本来是你最亲密的哥们,你如果不帮哥们,却帮敌人,这又让你的哥们“情何以堪”?!

      我们在责怪别人的时候,是不是先想想有我们这样的哥们吗?!我们这样的“哥们”够“哥们”吗?!我们这样的“哥们”值得让人放心吗?!数十年来,我们帮韩国在力地发展了经济、国力与军力,让韩国的国力达到了朝鲜的多少倍!从敌我关系来说,也就是从美帝的亚太战略与围堵我中国的图谋来说,我们帮韩国发展,对我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又有何益处呢?!我们与韩国交往到如此“亲密”的程度,对我国的经济、政治与军事到底有何益处?!只不过是让美帝围堵我中国的力度更加增强罢了。

      在美帝围堵我中国战略上,是韩国在帮美帝挺进,而朝鲜在拚死抵抗美国大兵。美帝的网络战士在网络上挑拨离间、搬弄是非,我们上那弱智的当?!

      想想当年如果没有抗美援朝战争,没有朝鲜在38线抵抗美帝,想相一下:美国大兵目前在鸭绿江畔张牙舞爪,我中国还有时间在南海讨回海疆吗?!

      如果美国来到鸭绿江边。中国不出兵。现在的中国已经收复台湾了。台湾离南海近还是朝鲜离南海近?

      你的这样重重假设。无非就是说朝鲜对于中国来说太重要了。可中国的战略方向并不是只有朝鲜。相对于南海。朝鲜的战略地位要低。我不是说朝鲜不重要。战友别断章取义。

      2013/6/2 17:48:24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解放军表明对半岛态度:中国不允有战事”

      这才是我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之所在!!!

      您想帮美帝进攻朝鲜,进而围堵我中国,是不是有点出卖祖先、出卖祖国、出卖你先人之嫌疑呢?!

      2013/6/2 14:48:31
      左箭头-小图标

      79楼 北海舰队海军航空兵
      有些秘密交易,不是我等屁民知道的。

      有些想法我们可以秘密的想。秘密地猜。然后公布于众

      2013/6/2 14:45:33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by1952
      金三胖就是个脑残。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六方会谈中除了朝鲜的另外五方。

      韩国是死对头,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关系,不存在搞好的可能性;美国是韩国的盟国,虽然可以做做表面文章,但也不可能扔掉韩国来与朝鲜交好;日本的外交和军事权利都掌握在老美的手中,尽管不太听话,但绳子牵在美国的手中,自由行动的余地非常小。以上三国从根本利益上说,都与朝鲜直接冲突,基本面都不看好,金三胖使尽软硬两手也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善关系。

      中俄在朝鲜问题上的基本立场差不多,都不希望美国势力控制北朝鲜,能把美国力量顶出去几百公里当然要力争。所以不管金三胖怎么折腾,只要他的政权不垮台,总能从中俄得到基本的支持。问题是金家从金二开始就没本事发展经济,金二就用外部威胁来吓唬百姓,搞什么先军政治,路越走越窄;金三上台没有什么新思路,却在先军政治上越走越远,搞起了核战争边缘游戏,这就严重得罪了中俄,尤其是中国。试问,朝鲜可以拥有核武器,并且还敢挥舞核大棒,那么日本和韩国就为什么不可以拥有?如果日韩拥有了核武器,东亚加上美国就有六个核国家,核战争的威胁将真正来到!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结局。

      其实美国是有理由发火的。美国的小弟日本与韩国经济、科研能力远超朝鲜,可在美国的领导下根本就不可能发展核武,连中程导弹都没有。日本发射的卫星,其惯导系统必须用美国的,日本制造的战斗机,其发动机也是美国的。人家老美国真正管住了自己的盟国。

      中俄呢?我不想多说,总之很难为情。

      金三胖还企图与美国直接谈判与日本吊膀子来制衡中国,可能吗?

      78楼 戏子87590386

       以下是引用ab47224488 在第58楼的发言:

      美国管住日本韩国小弟是不错,但是,美国和日本韩国天天吓唬中国的小弟朝鲜就不对了.

      中国是既没管好自己的小弟,也没护好自己的小弟.

      当然这是双联关系,你护不好小弟,怎么又能管好自己的小弟?

      最最失算的是为了经济发展,竟然和韩国建交.这很让朝鲜寒心.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朝鲜和台湾建交,看看你中国是什么反应?

      如果中国能给朝鲜充分的安全保障,朝鲜至于把全国最好的劳动力全部调到前线吗?

      如果......

      WAWa没有天朝你这个北棒子还能在这里上网吗

      如果没有美帝的狗腿子在此咬人,在这挑拨离间、搬弄是非,行使间离计、反间计,我中国的国家安全会更加安全。

      在朝鲜半岛问题上,不看看美帝在做什么,只管朝鲜在做什么,您是专门的还是智商问题呀?!

      帮着美国大兵挺进,是您的任务呢还是您下贱到会免费为美国大兵开路呢?!

      2013/6/2 14:23:27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260149
      • 工分:5624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mlmawm1
      在三年的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政府、中国军队、中国人民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代价。换来了一个世袭制的所谓民主国家和为所欲为的所谓流氓国家。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我中国在世界上无人敢小瞧了我中国,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美帝的大兵不能到达鸭绿江畔,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让美帝在数十年不敢与我中国正面冲突,

      一场抗美援朝战争,使朝鲜在美帝围堵我中国的战略中,给美帝当了这么多年坚定的“绊脚石”。

      反倒是我中国,韩国是美帝围堵我中国的走狗,韩国的经济与国力,却是我中国鼎力扶持,日本是我国的心腹大患,日本的经济与国力却是我中国鼎力扶持,美国是我中国的国家安全最大威胁,我国却是美帝经济最大的扶持国。

      本来是你最亲密的哥们,你如果不帮哥们,却帮敌人,这又让你的哥们“情何以堪”?!

      我们在责怪别人的时候,是不是先想想有我们这样的哥们吗?!我们这样的“哥们”够“哥们”吗?!我们这样的“哥们”值得让人放心吗?!数十年来,我们帮韩国在力地发展了经济、国力与军力,让韩国的国力达到了朝鲜的多少倍!从敌我关系来说,也就是从美帝的亚太战略与围堵我中国的图谋来说,我们帮韩国发展,对我中国的国家安全利益又有何益处呢?!我们与韩国交往到如此“亲密”的程度,对我国的经济、政治与军事到底有何益处?!只不过是让美帝围堵我中国的力度更加增强罢了。

      在美帝围堵我中国战略上,是韩国在帮美帝挺进,而朝鲜在拚死抵抗美国大兵。美帝的网络战士在网络上挑拨离间、搬弄是非,我们上那弱智的当?!

      想想当年如果没有抗美援朝战争,没有朝鲜在38线抵抗美帝,想相一下:美国大兵目前在鸭绿江畔张牙舞爪,我中国还有时间在南海讨回海疆吗?!

      2013/6/2 14:17:37
      左箭头-小图标

      有些秘密交易,不是我等屁民知道的。

      2013/6/2 13:31:2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ab47224488 在第58楼的发言:

      41楼 by1952
      金三胖就是个脑残。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六方会谈中除了朝鲜的另外五方。

      韩国是死对头,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关系,不存在搞好的可能性;美国是韩国的盟国,虽然可以做做表面文章,但也不可能扔掉韩国来与朝鲜交好;日本的外交和军事权利都掌握在老美的手中,尽管不太听话,但绳子牵在美国的手中,自由行动的余地非常小。以上三国从根本利益上说,都与朝鲜直接冲突,基本面都不看好,金三胖使尽软硬两手也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善关系。

      中俄在朝鲜问题上的基本立场差不多,都不希望美国势力控制北朝鲜,能把美国力量顶出去几百公里当然要力争。所以不管金三胖怎么折腾,只要他的政权不垮台,总能从中俄得到基本的支持。问题是金家从金二开始就没本事发展经济,金二就用外部威胁来吓唬百姓,搞什么先军政治,路越走越窄;金三上台没有什么新思路,却在先军政治上越走越远,搞起了核战争边缘游戏,这就严重得罪了中俄,尤其是中国。试问,朝鲜可以拥有核武器,并且还敢挥舞核大棒,那么日本和韩国就为什么不可以拥有?如果日韩拥有了核武器,东亚加上美国就有六个核国家,核战争的威胁将真正来到!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结局。

      其实美国是有理由发火的。美国的小弟日本与韩国经济、科研能力远超朝鲜,可在美国的领导下根本就不可能发展核武,连中程导弹都没有。日本发射的卫星,其惯导系统必须用美国的,日本制造的战斗机,其发动机也是美国的。人家老美国真正管住了自己的盟国。

      中俄呢?我不想多说,总之很难为情。

      金三胖还企图与美国直接谈判与日本吊膀子来制衡中国,可能吗?

      美国管住日本韩国小弟是不错,但是,美国和日本韩国天天吓唬中国的小弟朝鲜就不对了.

      中国是既没管好自己的小弟,也没护好自己的小弟.

      当然这是双联关系,你护不好小弟,怎么又能管好自己的小弟?

      最最失算的是为了经济发展,竟然和韩国建交.这很让朝鲜寒心.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朝鲜和台湾建交,看看你中国是什么反应?

      如果中国能给朝鲜充分的安全保障,朝鲜至于把全国最好的劳动力全部调到前线吗?

      如果......

      WAWa没有天朝你这个北棒子还能在这里上网吗

      2013/6/2 11:24:33
      左箭头-小图标

      被你妈夹S的几十万今晚就找你女儿算帐

      2013/6/2 9:56:42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428360
      • 头衔:大明永历皇帝元年
      • 工分:809890 / 排名:469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需要的只是自己的地缘利益,无所谓朝鲜是什么社会制度,只要听话,哪怕现在朝鲜金家还实行奴隶制度都无所谓。须知,当中国从帝国时代的光环之中褪色之后,首要的任务就是维护自己传统的势力范围与缓冲区域,以保障自己的国土完整与便将安宁,抵御西方打过的挑衅与冒犯。朝鲜历史上就是中国的属国,古代如此,今天如此,明天还如此,中国需要的,只是一个听说的傀儡政权而已,如果金家胆敢跳梁,必要时中国完全可以将其废黜,另立傀儡,或者干脆将其纳入版图,设为郡县,进行直接统治,这在历史上,也不是没有先例。

      2013/6/2 9:44:02
      左箭头-小图标

      朝鲜就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横的怕不要命的……说白了就是穷折腾…………

      2013/6/2 9:30:57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shiqingqa
      凭朝鲜就是中国的逆鳞,,不管朝鲜作错什么,中国都没有理由视而不管,,朝鲜的地理位置决定了他的战略地位,如果没有朝鲜,战火就会直接燃烧在中国的领土上,而战场在朝鲜对中国是最有利的,,但是有一点是必须的,那就是朝鲜必须是有可控性的,,如果朝鲜拥核,,中国就没有办法更好的控制他,所造成的后果可能是朝鲜反噬,,所以拥核的朝鲜就是敌人,弃核的朝鲜就是兄弟,
      73楼 刘集2009
      俺不知道说你是“农夫与蛇”故事中的农夫?还是说你是“东郭先生与狼”故事中的东郭先生?请你看完这篇血与泪的警示再自行了断吧!

      ---5月8日凌晨4:30及下午13:00,在我国海域59区作业的辽丹渔23979、23528、23536号等7艘渔船被朝武装人员强行拖到朝海域扣押,其中4艘大连渔船。对方要求每船汇40万赎金。目前,除一大连湾船东赎回一船外,另3艘及29名渔民仍下落不明…

      很多的时候绑架中国渔船是朝鲜军方和一些势力还有大陆黑帮所谓,不能说是国家行为,要说的话应该是谴责朝鲜政府的默许。但朝鲜确实需要敲打

      2013/6/2 6:24:02
      左箭头-小图标

      28楼 shiqingqa
      凭朝鲜就是中国的逆鳞,,不管朝鲜作错什么,中国都没有理由视而不管,,朝鲜的地理位置决定了他的战略地位,如果没有朝鲜,战火就会直接燃烧在中国的领土上,而战场在朝鲜对中国是最有利的,,但是有一点是必须的,那就是朝鲜必须是有可控性的,,如果朝鲜拥核,,中国就没有办法更好的控制他,所造成的后果可能是朝鲜反噬,,所以拥核的朝鲜就是敌人,弃核的朝鲜就是兄弟,

      俺不知道说你是“农夫与蛇”故事中的农夫?还是说你是“东郭先生与狼”故事中的东郭先生?请你看完这篇血与泪的警示再自行了断吧!

      ---5月8日凌晨4:30及下午13:00,在我国海域59区作业的辽丹渔23979、23528、23536号等7艘渔船被朝武装人员强行拖到朝海域扣押,其中4艘大连渔船。对方要求每船汇40万赎金。目前,除一大连湾船东赎回一船外,另3艘及29名渔民仍下落不明…

      2013/6/1 17:55:48
      左箭头-小图标

      阿Q!又一个典型的阿Q!胡乱说的P话!绝对是一厢情愿的P话!

      想想看:从朝鲜教科书对我中国人民志愿军那些丰功伟绩的隐瞒与抹黑、从俺们长冥在朝鲜国土的志愿军烈士坟墓的第二次重修、从多次进入我国传统渔场武装绑架与勒索我国渔民巨款、到楼主说的对我申请第一次奥运会投下反对票那一刻,请问:它朝鲜白眼狼除开在死缠难打、死皮耐脸地向我国索要无偿援助时当俺们是大哥时,还有哪一时、哪一刻当过俺们是它白眼狼的大哥?

      2013/6/1 17:50:08
      左箭头-小图标

      55楼 sundin1982
      楼主你很有才 写了这么一大篇子东西

      你以为当下的朝鲜真就是金三胖一人独大唯我至尊吗?别忘了朝鲜金氏还有金正日的妹妹健在,别忘了金正恩也还有个妹妹健在,有机会翻墙看看开阔下眼界在写 或许更准确

      张成泽是金三胖的姑父。党内第二号实权人物。你以为金二胖把张安排到这么高的托孤之臣,是用来取代金家世代更替的绝对统治地位吗?

      至于你说的是在金三胖巡游的时候上蹿下跳、嘻嘻哈哈地那个妹妹的话。不提也罢。

      2013/6/1 16:27:08
      左箭头-小图标

      64楼 炳湘
      就你这点智商,只配吃屎!还在网上撰文呢。

      比你这样只知道喷。什么都不懂的要强。这一点我还是承认的。

      2013/6/1 16:21:41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by1952
      金三胖就是个脑残。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六方会谈中除了朝鲜的另外五方。

      韩国是死对头,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关系,不存在搞好的可能性;美国是韩国的盟国,虽然可以做做表面文章,但也不可能扔掉韩国来与朝鲜交好;日本的外交和军事权利都掌握在老美的手中,尽管不太听话,但绳子牵在美国的手中,自由行动的余地非常小。以上三国从根本利益上说,都与朝鲜直接冲突,基本面都不看好,金三胖使尽软硬两手也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善关系。

      中俄在朝鲜问题上的基本立场差不多,都不希望美国势力控制北朝鲜,能把美国力量顶出去几百公里当然要力争。所以不管金三胖怎么折腾,只要他的政权不垮台,总能从中俄得到基本的支持。问题是金家从金二开始就没本事发展经济,金二就用外部威胁来吓唬百姓,搞什么先军政治,路越走越窄;金三上台没有什么新思路,却在先军政治上越走越远,搞起了核战争边缘游戏,这就严重得罪了中俄,尤其是中国。试问,朝鲜可以拥有核武器,并且还敢挥舞核大棒,那么日本和韩国就为什么不可以拥有?如果日韩拥有了核武器,东亚加上美国就有六个核国家,核战争的威胁将真正来到!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结局。

      其实美国是有理由发火的。美国的小弟日本与韩国经济、科研能力远超朝鲜,可在美国的领导下根本就不可能发展核武,连中程导弹都没有。日本发射的卫星,其惯导系统必须用美国的,日本制造的战斗机,其发动机也是美国的。人家老美国真正管住了自己的盟国。

      中俄呢?我不想多说,总之很难为情。

      金三胖还企图与美国直接谈判与日本吊膀子来制衡中国,可能吗?

      66楼 为犁取土的剑
      六方会谈其实就是中国在协调美朝谈判

      日韩是美国拉来凑数的兼付账的

      俄国是中国拉来友情站场的

      六方会谈其实中国只是想要四方会谈的。。日本是美国要求加入的。而俄罗斯则是朝鲜要求加入的。为什么?朝鲜在前苏联时期经济是很好的。比中国和韩国都强。所以。朝鲜队苏联的继承者俄罗斯是充满感情的。是值得信任的。 而日本则是主动要求进入六方会谈。需要有个地方谈日本人质问题、插手朝鲜问题和不被边缘化。美国觉得在东北亚没有日本。是很难谈的。

      2013/6/1 16:20:20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1736355
      • 头衔:拜月九韶 乱使佳人
      • 工分:8430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li522565429
      楼主

      把美国大兵阻止在38线之南,使美国数十年来的围堵我中国战略始终挠不到痒痒处,如果美国大兵进驻到鸭绿江一线,也就是说:如果朝鲜政府灭亡了,朝鲜半岛整个成了韩国,那也就是说:美国的战略物资装备就可直接送达鸭绿江南一线,我京津、渤海湾之屏障全无,我中国如果不想被人黑虎掏心,那就只得迁都一条路可走了。

      朝鲜战争只能说是人命我们与朝鲜共同“填”,但战火点燃在朝鲜境内,受伤害的是朝鲜(您大概不会认为我们的军人的伤亡就是受害吧?!)而我中国正是受益者,朝鲜受到的伤害是整个国家的命运都被改写,而且是致命的改写。

      只要朝鲜没有加入美帝围堵我中国之阵线,我们中国就是朝鲜半岛的受益者。如果朝鲜加入了美帝围堵我中国的阵线,那您想吃的“果实”只怕是“苦果”了吧?!当然了,如果这正是您想要达到的目的(这也正是美帝想要达到的目的),我们也就无话可说了。

      本文内容于 2013/6/7 16:32:21 被一鹤飞天编辑

      你这朝狗高!不知从哪儿捡了块若干傻粪嚼过的口香糖嚼得不亦乐乎大快朵颐?

      敢情中国这六十年靠你主子朝鲜的庇护平安度过的?

      是不是没有金朝鲜就沒有新中国了?

      既然你家主子能把联合国军抵挡在三八线南…请问中国人民志愿军渡江干什么?吃干饭啊?

      朝鲜对中国有特殊的战略利益,我们对朝鲜的政策有特殊的考虑,这个是不需要多讲,来铁血的人都知道,不需要你啰嗦。

      但关键在于:我们最基本的出发点,是中国的利益,是祖国的利益,从这个出发点,才能知道什么事该怎么处理。

      可是有些人,根本的出发点存在重大疑点,他们对朝鲜的热爱,明显超过对祖国的爱。

      他们对维护朝鲜的利益,比维护祖国的利益更热心。 他们对朝鲜的感情,比对祖国的感情热烈的多!

      问句严重的话: 万一哪天,中国与朝鲜出现摩擦乃至冲突,你们这批人,站在哪边? 如果朝鲜人要求你帮忙刺探情报,你是不是会乐意帮忙?

      PS:放句话在这里,下次如果和朝鲜有什么摩擦,这批人还会这样,还是会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地为朝鲜的利益说话。 拭目以待。

      2013/6/1 12:20:09
      • 头像
      • 军衔:海军中校
      • 军号:1736355
      • 头衔:拜月九韶 乱使佳人
      • 工分:8430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li522565429
      楼主

      把美国大兵阻止在38线之南,使美国数十年来的围堵我中国战略始终挠不到痒痒处,如果美国大兵进驻到鸭绿江一线,也就是说:如果朝鲜政府灭亡了,朝鲜半岛整个成了韩国,那也就是说:美国的战略物资装备就可直接送达鸭绿江南一线,我京津、渤海湾之屏障全无,我中国如果不想被人黑虎掏心,那就只得迁都一条路可走了。

      朝鲜战争只能说是人命我们与朝鲜共同“填”,但战火点燃在朝鲜境内,受伤害的是朝鲜(您大概不会认为我们的军人的伤亡就是受害吧?!)而我中国正是受益者,朝鲜受到的伤害是整个国家的命运都被改写,而且是致命的改写。

      只要朝鲜没有加入美帝围堵我中国之阵线,我们中国就是朝鲜半岛的受益者。如果朝鲜加入了美帝围堵我中国的阵线,那您想吃的“果实”只怕是“苦果”了吧?!当然了,如果这正是您想要达到的目的(这也正是美帝想要达到的目的),我们也就无话可说了。

      本文内容于 2013/6/7 16:32:21 被一鹤飞天编辑

      你这朝狗高!不知从哪儿捡了块若干傻粪嚼过的口香糖嚼得不亦乐乎大快朵颐?

      敢情中国这六十年靠你主子朝鲜的庇护平安度过的?

      是不是没有金朝鲜就沒有新中国了?

      既然你家主子能把联合国军抵挡在三八线南…请问中国人民志愿军渡江干什么?吃干饭啊?

      朝鲜对中国有特殊的战略利益,我们对朝鲜的政策有特殊的考虑,这个是不需要多讲,来铁血的人都知道,不需要你啰嗦。

      但关键在于:我们最基本的出发点,是中国的利益,是祖国的利益,从这个出发点,才能知道什么事该怎么处理。

      可是有些人,根本的出发点存在重大疑点,他们对朝鲜的热爱,明显超过对祖国的爱。

      他们对维护朝鲜的利益,比维护祖国的利益更热心。 他们对朝鲜的感情,比对祖国的感情热烈的多!

      问句严重的话: 万一哪天,中国与朝鲜出现摩擦乃至冲突,你们这批人,站在哪边? 如果朝鲜人要求你帮忙刺探情报,你是不是会乐意帮忙?

      PS:放句话在这里,下次如果和朝鲜有什么摩擦,这批人还会这样,还是会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地为朝鲜的利益说话。 拭目以待。

      2013/6/1 12:20:06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by1952
      金三胖就是个脑残。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六方会谈中除了朝鲜的另外五方。

      韩国是死对头,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关系,不存在搞好的可能性;美国是韩国的盟国,虽然可以做做表面文章,但也不可能扔掉韩国来与朝鲜交好;日本的外交和军事权利都掌握在老美的手中,尽管不太听话,但绳子牵在美国的手中,自由行动的余地非常小。以上三国从根本利益上说,都与朝鲜直接冲突,基本面都不看好,金三胖使尽软硬两手也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善关系。

      中俄在朝鲜问题上的基本立场差不多,都不希望美国势力控制北朝鲜,能把美国力量顶出去几百公里当然要力争。所以不管金三胖怎么折腾,只要他的政权不垮台,总能从中俄得到基本的支持。问题是金家从金二开始就没本事发展经济,金二就用外部威胁来吓唬百姓,搞什么先军政治,路越走越窄;金三上台没有什么新思路,却在先军政治上越走越远,搞起了核战争边缘游戏,这就严重得罪了中俄,尤其是中国。试问,朝鲜可以拥有核武器,并且还敢挥舞核大棒,那么日本和韩国就为什么不可以拥有?如果日韩拥有了核武器,东亚加上美国就有六个核国家,核战争的威胁将真正来到!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结局。

      其实美国是有理由发火的。美国的小弟日本与韩国经济、科研能力远超朝鲜,可在美国的领导下根本就不可能发展核武,连中程导弹都没有。日本发射的卫星,其惯导系统必须用美国的,日本制造的战斗机,其发动机也是美国的。人家老美国真正管住了自己的盟国。

      中俄呢?我不想多说,总之很难为情。

      金三胖还企图与美国直接谈判与日本吊膀子来制衡中国,可能吗?

      六方会谈其实就是中国在协调美朝谈判

      日韩是美国拉来凑数的兼付账的

      俄国是中国拉来友情站场的

      2013/6/1 11:46:47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925119
      • 工分:53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现在追自己的国家利益的策略跟以前不同了,以前需要的帮手现在不一定,以后也不一定是必须的了,所以作为以前的小兄弟,朝鲜也需要作出改变,顺应时势,不然,你朝鲜若是碍了中国的事,中国也会翻脸嘀。

      2013/6/1 11:09:49
      左箭头-小图标

      就你这点智商,只配吃屎!还在网上撰文呢。

      2013/6/1 10:54:29
      左箭头-小图标

      在这个国境线烽烟四起关键时刻临门臭脚诋毁朝鲜盟友,除了别有用心的霉狗,就是脑袋被B门夹坏了的白痴症候群!有些东西心里知道就行,如此网上公然撒泼挑泼离间,无限加码,上纲上线,试图洗脑国人思维,才是实实在在破坏中国安全,和霉狗心理战部队遥相呼应的恶心网特。偌大国家就没有人冷眼认清你的目的吗?

      2013/6/1 10:31:26
      • 军衔:陆军少校
      • 军号:3125683
      • 工分:49535
      左箭头-小图标

      有意思,还在吵~~

      2013/6/1 9:34:48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li522565429
      楼主

      把美国大兵阻止在38线之南,使美国数十年来的围堵我中国战略始终挠不到痒痒处,如果美国大兵进驻到鸭绿江一线,也就是说:如果朝鲜政府灭亡了,朝鲜半岛整个成了韩国,那也就是说:美国的战略物资装备就可直接送达鸭绿江南一线,我京津、渤海湾之屏障全无,我中国如果不想被人黑虎掏心,那就只得迁都一条路可走了。

      朝鲜战争只能说是人命我们与朝鲜共同“填”,但战火点燃在朝鲜境内,受伤害的是朝鲜(您大概不会认为我们的军人的伤亡就是受害吧?!)而我中国正是受益者,朝鲜受到的伤害是整个国家的命运都被改写,而且是致命的改写。

      只要朝鲜没有加入美帝围堵我中国之阵线,我们中国就是朝鲜半岛的受益者。如果朝鲜加入了美帝围堵我中国的阵线,那您想吃的“果实”只怕是“苦果”了吧?!当然了,如果这正是您想要达到的目的(这也正是美帝想要达到的目的),我们也就无话可说了。

      本文内容于 2013/6/7 16:32:21 被一鹤飞天编辑

      我看啊,你才进水了,楼主虽说有些偏激,但是道理不差!你说的完全朝鲜棒子立场,一派胡言!

      2013/6/1 9:21:46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092361
      • 头衔:网络民兵连长
      • 工分:559538 / 排名:1105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东方天天
      对于一个封建世袭独裁的国家来说,竟然有人认为统治者穷兵黩武是为了保护它们的子民,智商为0的人也不会蠢到这种地步,对于独裁者来说,人民在它们眼里连蝼蚁都不如。希特勒和拿破仑例外。

      美国在越南那14年算不算是穷兵黩武呢? 就算是北越吞了南越 美国人受伤害了?美国在越南作战14年保护了美国人民的那些利益呢?无非是使阿灵顿的墙上多了6万多个名字罢了 英国要不是穷兵黩武至今依然还是日不落呢 霸权哪轮得到美国啊 是否穷兵黩武和是否独裁没有关系

      2013/6/1 3:59:51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要的不是兄弟,要的是有利用价值的工具

      2013/6/1 3:10:55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by1952
      金三胖就是个脑残。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六方会谈中除了朝鲜的另外五方。

      韩国是死对头,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关系,不存在搞好的可能性;美国是韩国的盟国,虽然可以做做表面文章,但也不可能扔掉韩国来与朝鲜交好;日本的外交和军事权利都掌握在老美的手中,尽管不太听话,但绳子牵在美国的手中,自由行动的余地非常小。以上三国从根本利益上说,都与朝鲜直接冲突,基本面都不看好,金三胖使尽软硬两手也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善关系。

      中俄在朝鲜问题上的基本立场差不多,都不希望美国势力控制北朝鲜,能把美国力量顶出去几百公里当然要力争。所以不管金三胖怎么折腾,只要他的政权不垮台,总能从中俄得到基本的支持。问题是金家从金二开始就没本事发展经济,金二就用外部威胁来吓唬百姓,搞什么先军政治,路越走越窄;金三上台没有什么新思路,却在先军政治上越走越远,搞起了核战争边缘游戏,这就严重得罪了中俄,尤其是中国。试问,朝鲜可以拥有核武器,并且还敢挥舞核大棒,那么日本和韩国就为什么不可以拥有?如果日韩拥有了核武器,东亚加上美国就有六个核国家,核战争的威胁将真正来到!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结局。

      其实美国是有理由发火的。美国的小弟日本与韩国经济、科研能力远超朝鲜,可在美国的领导下根本就不可能发展核武,连中程导弹都没有。日本发射的卫星,其惯导系统必须用美国的,日本制造的战斗机,其发动机也是美国的。人家老美国真正管住了自己的盟国。

      中俄呢?我不想多说,总之很难为情。

      金三胖还企图与美国直接谈判与日本吊膀子来制衡中国,可能吗?

      美国管住日本韩国小弟是不错,但是,美国和日本韩国天天吓唬中国的小弟朝鲜就不对了.

      中国是既没管好自己的小弟,也没护好自己的小弟.

      当然这是双联关系,你护不好小弟,怎么又能管好自己的小弟?

      最最失算的是为了经济发展,竟然和韩国建交.这很让朝鲜寒心.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朝鲜和台湾建交,看看你中国是什么反应?

      如果中国能给朝鲜充分的安全保障,朝鲜至于把全国最好的劳动力全部调到前线吗?

      如果中国能给朝鲜充分的安全保障,朝鲜能找到借口发展核武器吗?

      可惜的是,中国那时的自己军力也不行,腰板又不敢硬,连自己都在受美国的军事威胁,在美国面前唯唯诺诺,碌碌无为。

      美国打南联盟,俄罗斯本来想出手,需要中国的帮助,中国却跑到美国搞什么消气外交,把俄罗斯甩了。

      自己大使馆被炸了,干叫几声,后边就没下文啦。因为这时再想和俄罗斯联合,俄罗斯也不干啦!

      仅有的社家几兄弟都能闹成这样。

      朝鲜看在眼里怎么不会记在心里?

      你中国自己都不敢保证自己的安全,又怎么会有能力保护我的安全?

      靠人不如靠己!只能自己干啦!

      我认为,朝鲜不管是投中还是投日还是投美。你都没有发言权。

      因为自己的例子在前边啦。

      和自己的大哥苏联干过,立即向美国靠去。

      也打过自己的小弟越南,只为了经济而向美国献上投名状!

      朝鲜真怕有一天你中国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拿朝鲜去换回自己的台湾!

      你以为朝鲜金三不怕吗?

      2013/6/1 2:38:23
      左箭头-小图标

      金三胖本来就是一个垃圾

      2013/6/1 0:51:27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705126
      • 工分:1787
      左箭头-小图标

      核弹是个好东西。

      2013/6/1 0:17:28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你很有才 写了这么一大篇子东西

      你以为当下的朝鲜真就是金三胖一人独大唯我至尊吗?别忘了朝鲜金氏还有金正日的妹妹健在,别忘了金正恩也还有个妹妹健在,有机会翻墙看看开阔下眼界在写 或许更准确

      2013/5/31 23:10:44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1279092
      • 工分:179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不久以前,我曾发帖,评论了朝鲜当下的政治形态,我对北朝鲜目前的政治形态的评价就是“封建制度与共产独裁的结合体”是时代的倒退。

      自法国大革命后,民主民权民生就成为世界所有国家关注的首要问题,所有违背历史进程的国家及其领导人都会被淘汰,而目前的朝鲜却倒行逆施,采用了世袭罔替的皇帝继承制度,然后还要为一个豪无领导经验的三胖来歌功颂德,他有什么功?他有什么德?还不是为了维系其政权世袭传承,明明是丑恶嘴脸却要让电台为其鼓吹成英雄伟人,这样的政权做为朋友你能相信吗?他们除了家族私利别的对三胖都不重要。

      我们这60年内为朝鲜付出了太多了,三胖政权目前就是我们中国的一颗毒瘤,但这个毒瘤我们无法铲除,原因,没有朝鲜牵制,我们将四面楚歌,全面被美帝所包围,在国家战略上整体被包围,这是我们所不能接受的,我们更不能让我们先辈用生命换来缓冲区付之东流。

      朝鲜如今采用的政策就是现用现交的政策,三胖要保持家族统治,他目前只是利用拥核在美国与中国之间寻找机会捞取更多利益,看似聪明至极,其实跳梁小丑,即使有核,在美帝面前依然是手拿大刀的儿童,三胖这么做伤害了中国人的感情,如果失去中国的后盾保护,即使拥核,他三胖也不过是美帝面前的一盘菜。

      至于北朝鲜的战争实力,大家谁都知道其落后,与装备落后相比,更可怕的是其低下的战争生产能力,朝鲜连坦克都造不了,朝鲜能大量产出的也就是大炮,可现代战争,你有多少武器并不代表你占优势,谁能在战争中在敌人攻击中生产更多更强的武器,才能取得优势,很明显,朝鲜在第一波攻击后,基本也就没有生产能力了,他最后没有强大的中国保护朝鲜虽然拥有数量庞大的陆军,但没有制空制海权,基本就是白挨打,三胖自己应该也明白这一点,所以他现在也想抱抱美国的大腿,这样的行为,无视了中国的利益,不要以为朝鲜拥核就是完全为了对付美帝,如果大腿抱成功了,核武器也是他三胖子牵制中国制约朝鲜的武器。

      综上所述,北朝鲜目前是非常危险国家,他走在一条钢丝之上,我们前辈用生命换来邻国可能有一天也会倒打一耙,我们也需要对三胖政府提高警惕,三胖的朝鲜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把双刃剑,一个不留神我们可能还会再流血。

      2013/5/31 22:40:32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1428360
      • 头衔:大明永历皇帝元年
      • 工分:809890 / 排名:469
      左箭头-小图标

      美狗汉奸们痛心疾首啊!当年缺吃少穿缺枪少弹的志愿军硬是在朝鲜将“联合国军”从鸭绿江一直赶回了三八线,美帝经历了开国以来从未有过的挫败与羞辱,在前所未有的一张停战协议书上签了字。所以,现在才要使劲的污蔑,使劲的诋毁,才能发泄这群软骨头们心中对于主子战败受屈的心头之恨。可惜,这一切都是徒劳的,美狗们既然如此痛恨朝鲜战争中国取得胜利,何不自行组织一支“新联合国军”,重新杀回朝鲜,从三八线一直杀到中朝国界,饮马鸭绿江呢?在这打滚撒破招魂哭丧算什么本事。

      2013/5/31 21:53:47
      左箭头-小图标

      说的好。支持。

      2013/5/31 21:18:35
      • 军衔:海军中尉
      • 军号:1083248
      • 工分:42658
      左箭头-小图标

      金三胖还有绝招没用呢 就是把核武器卖给菲律宾和越南

      2013/5/31 21:01:59
      左箭头-小图标

      36楼 li522565429
      楼主

      把美国大兵阻止在38线之南,使美国数十年来的围堵我中国战略始终挠不到痒痒处,如果美国大兵进驻到鸭绿江一线,也就是说:如果朝鲜政府灭亡了,朝鲜半岛整个成了韩国,那也就是说:美国的战略物资装备就可直接送达鸭绿江南一线,我京津、渤海湾之屏障全无,我中国如果不想被人黑虎掏心,那就只得迁都一条路可走了。

      朝鲜战争只能说是人命我们与朝鲜共同“填”,但战火点燃在朝鲜境内,受伤害的是朝鲜(您大概不会认为我们的军人的伤亡就是受害吧?!)而我中国正是受益者,朝鲜受到的伤害是整个国家的命运都被改写,而且是致命的改写。

      只要朝鲜没有加入美帝围堵我中国之阵线,我们中国就是朝鲜半岛的受益者。如果朝鲜加入了美帝围堵我中国的阵线,那您想吃的“果实”只怕是“苦果”了吧?!当然了,如果这正是您想要达到的目的(这也正是美帝想要达到的目的),我们也就无话可说了。

      本文内容于 2013/6/7 16:32:21 被一鹤飞天编辑

      中国不是伊拉克,会等到你把军队物资运到科威特而无力打击和无动于衷.现代战争还有前方后方吗,就那几百公里,导弹眨眼就到,防区外精确投射武器在日本海上就可以发射.再说现在还有哪个国家傻乎乎的会来地面进攻我们.

      2013/5/31 17:54:23
      左箭头-小图标

      停止粮食援助让他烦醒烦醒

      2013/5/31 17:36:51
      左箭头-小图标

      朝鲜棒子和越南猴子都喂不熟!

      2013/5/31 16:59:30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4311830
      • 工分:1097
      左箭头-小图标

      46楼 li522565429
      楼主:送您一图:

      [原创]朝鲜! 人命我填 果实你摘  凭什

      五毛只是立场问题,替棒子出头就是智商问题了

      2013/5/31 15:27:53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送您一图:

      [原创]朝鲜! 人命我填 果实你摘  凭什

      2013/5/31 14:49:34
      左箭头-小图标

      朝鲜我倒觉得没什么,要是倒向美国早就倒了,我觉得现在还是中日仇恨大,就像日本参拜靖国神社有的人不也没这么激动吗?我觉得和主权领土完整比什么事都不算事,先统一台湾,拿回南沙诸岛,俄罗斯就算了,印度的边境问题解决了,之后再说朝鲜的事吧。

      2013/5/31 14:36:44
      左箭头-小图标

      40楼 yiqieguiyuwu
      需要在朝鲜发动军事政变,扶植建立起亲华政府,和美国一样在朝鲜强行驻军陆海空都要进驻,陆军1个集团军,海军一个驱逐舰支队,未来可以视情况加驻一个航母战斗群,一个两栖打击群,空军进驻一个空军师,要剥夺朝鲜政府对军队的指挥权,摧毁朝鲜的核能力。

      你去就可以了,随便带上美军哈,这样的国际正义行动怎么能少的了美军呢。

      2013/5/31 12:42:44
      左箭头-小图标

      41楼 by1952
      金三胖就是个脑残。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六方会谈中除了朝鲜的另外五方。

      韩国是死对头,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关系,不存在搞好的可能性;美国是韩国的盟国,虽然可以做做表面文章,但也不可能扔掉韩国来与朝鲜交好;日本的外交和军事权利都掌握在老美的手中,尽管不太听话,但绳子牵在美国的手中,自由行动的余地非常小。以上三国从根本利益上说,都与朝鲜直接冲突,基本面都不看好,金三胖使尽软硬两手也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善关系。

      中俄在朝鲜问题上的基本立场差不多,都不希望美国势力控制北朝鲜,能把美国力量顶出去几百公里当然要力争。所以不管金三胖怎么折腾,只要他的政权不垮台,总能从中俄得到基本的支持。问题是金家从金二开始就没本事发展经济,金二就用外部威胁来吓唬百姓,搞什么先军政治,路越走越窄;金三上台没有什么新思路,却在先军政治上越走越远,搞起了核战争边缘游戏,这就严重得罪了中俄,尤其是中国。试问,朝鲜可以拥有核武器,并且还敢挥舞核大棒,那么日本和韩国就为什么不可以拥有?如果日韩拥有了核武器,东亚加上美国就有六个核国家,核战争的威胁将真正来到!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结局。

      其实美国是有理由发火的。美国的小弟日本与韩国经济、科研能力远超朝鲜,可在美国的领导下根本就不可能发展核武,连中程导弹都没有。日本发射的卫星,其惯导系统必须用美国的,日本制造的战斗机,其发动机也是美国的。人家老美国真正管住了自己的盟国。

      中俄呢?我不想多说,总之很难为情。

      金三胖还企图与美国直接谈判与日本吊膀子来制衡中国,可能吗?

      ??看来你至少要1个月没看新闻了,

      朝鲜制衡中国,,额,这要多脑残的人才想的出来

      2013/5/31 12:35:58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东方天天
      对于一个封建世袭独裁的国家来说,竟然有人认为统治者穷兵黩武是为了保护它们的子民,智商为0的人也不会蠢到这种地步,对于独裁者来说,人民在它们眼里连蝼蚁都不如。希特勒和拿破仑例外。
      23楼 前沿近卫团
      先军政治就是要维系朝鲜并不稳固的政权。高压才能压制反抗的声音和力量。高压才能保持表面的稳定和和谐。
      25楼 西北客
      先军政治让大胖到三胖都入不敷出

      35楼 前沿近卫团
      先军政治无非就是金家王朝实现自己政权更替的一块遮羞布而已。。扯掉了我们才发现那根东西实在不值得一看

      看不看不关键关键的是朝鲜存在就可以了,

      2013/5/31 12:33:5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88553
      • 工分:1519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金三胖就是个脑残。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六方会谈中除了朝鲜的另外五方。

      韩国是死对头,是有你没我,有我没你的关系,不存在搞好的可能性;美国是韩国的盟国,虽然可以做做表面文章,但也不可能扔掉韩国来与朝鲜交好;日本的外交和军事权利都掌握在老美的手中,尽管不太听话,但绳子牵在美国的手中,自由行动的余地非常小。以上三国从根本利益上说,都与朝鲜直接冲突,基本面都不看好,金三胖使尽软硬两手也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善关系。

      中俄在朝鲜问题上的基本立场差不多,都不希望美国势力控制北朝鲜,能把美国力量顶出去几百公里当然要力争。所以不管金三胖怎么折腾,只要他的政权不垮台,总能从中俄得到基本的支持。问题是金家从金二开始就没本事发展经济,金二就用外部威胁来吓唬百姓,搞什么先军政治,路越走越窄;金三上台没有什么新思路,却在先军政治上越走越远,搞起了核战争边缘游戏,这就严重得罪了中俄,尤其是中国。试问,朝鲜可以拥有核武器,并且还敢挥舞核大棒,那么日本和韩国就为什么不可以拥有?如果日韩拥有了核武器,东亚加上美国就有六个核国家,核战争的威胁将真正来到!这是一个多么恐怖的结局。

      其实美国是有理由发火的。美国的小弟日本与韩国经济、科研能力远超朝鲜,可在美国的领导下根本就不可能发展核武,连中程导弹都没有。日本发射的卫星,其惯导系统必须用美国的,日本制造的战斗机,其发动机也是美国的。人家老美国真正管住了自己的盟国。

      中俄呢?我不想多说,总之很难为情。

      金三胖还企图与美国直接谈判与日本吊膀子来制衡中国,可能吗?

      2013/5/31 12:20:55
      左箭头-小图标

      需要在朝鲜发动军事政变,扶植建立起亲华政府,和美国一样在朝鲜强行驻军陆海空都要进驻,陆军1个集团军,海军一个驱逐舰支队,未来可以视情况加驻一个航母战斗群,一个两栖打击群,空军进驻一个空军师,要剥夺朝鲜政府对军队的指挥权,摧毁朝鲜的核能力。

      2013/5/31 11:56:29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2177976
      • 头衔:青秀山一个兵
      • 工分:404068 / 排名:2073
      左箭头-小图标

      当时中国要是在朝鲜强行驻军,现况就会改变。扶持亲华派在援助,国内也没有意见。现在扶持只不过养了一个狼而已。

      2013/5/31 9:20:43
      左箭头-小图标

      不给它粮食饿它们一年,看它在呲牙。

      2013/5/31 9:15:01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807921
      • 工分:29928
      左箭头-小图标

      俺发现这个征文,带路党人疯狂出动中啊

      2013/5/31 6:45:16
      • 头像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3260149
      • 工分:56242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楼主

      把美国大兵阻止在38线之南,使美国数十年来的围堵我中国战略始终挠不到痒痒处,如果美国大兵进驻到鸭绿江一线,也就是说:如果朝鲜政府灭亡了,朝鲜半岛整个成了韩国,那也就是说:美国的战略物资装备就可直接送达鸭绿江南一线,我京津、渤海湾之屏障全无,我中国如果不想被人黑虎掏心,那就只得迁都一条路可走了。

      朝鲜战争只能说是人命我们与朝鲜共同“填”,但战火点燃在朝鲜境内,受伤害的是朝鲜(您大概不会认为我们的军人的伤亡就是受害吧?!)而我中国正是受益者,朝鲜受到的伤害是整个国家的命运都被改写,而且是致命的改写。

      只要朝鲜没有加入美帝围堵我中国之阵线,我们中国就是朝鲜半岛的受益者。如果朝鲜加入了美帝围堵我中国的阵线,那您想吃的“果实”只怕是“苦果”了吧?!当然了,如果这正是您想要达到的目的(这也正是美帝想要达到的目的),我们也就无话可说了。

      本文内容于 2013/6/7 16:32:21 被一鹤飞天编辑

      2013/5/31 1:06:29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东方天天
      对于一个封建世袭独裁的国家来说,竟然有人认为统治者穷兵黩武是为了保护它们的子民,智商为0的人也不会蠢到这种地步,对于独裁者来说,人民在它们眼里连蝼蚁都不如。希特勒和拿破仑例外。
      23楼 前沿近卫团
      先军政治就是要维系朝鲜并不稳固的政权。高压才能压制反抗的声音和力量。高压才能保持表面的稳定和和谐。
      25楼 西北客
      先军政治让大胖到三胖都入不敷出

      先军政治无非就是金家王朝实现自己政权更替的一块遮羞布而已。。扯掉了我们才发现那根东西实在不值得一看

      2013/5/30 23:37:13
      左箭头-小图标

      原帖已被删除

      朝鲜是美韩日的大爷,,你没机会看新闻吗,日本风风火火去朝鲜,美国疯狂许诺,韩国表示嗯,不吓我,我就给钱

      2013/5/30 23:12:21
      • 军衔:中国空军上校
      • 军号:4070603
      • 头衔:快乐的悲伤着
      • 工分:193899 / 排名:6623
      左箭头-小图标

      其实我们想摘来着,一来我们没实力,二来毛子不会坐视我们好处得太多,三来老美也不可能让我们吃独食。美食当头咱们是看得见摸不着,更遑论吃下它了。

      2013/5/30 23:03:12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1369901
      • 头衔:T司令部副军团长
      • 工分:433690 / 排名:1843
      左箭头-小图标

      朝鲜战争不可忘记

      2013/5/30 22:48:32
      • 军衔:中国海军大校
      • 军号:4111210
      • 头衔:泉州陈晓阳
      • 工分:318813 / 排名:3122
      左箭头-小图标

      但,中国如果参与制裁朝鲜,则朝鲜将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中国为什么不肯对朝鲜下狠手应该有上层人员的考虑吧?

      2013/5/30 21:10:40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丰乐亭下
      朝鲜的脸皮已经厚道南京城墙那样了。就这样一次一次的出卖中国然后一次一次又来求中国。这种不要脸的盟友要他有什么用?
      22楼 前沿近卫团
      我的想法是。全盘接受朝鲜。换掉金正恩。重组朝鲜政府。

      朝鲜没有一天做过我国的小弟,是的,一天都没有!

      2013/5/30 19:31:14
      左箭头-小图标

      凭朝鲜就是中国的逆鳞,,不管朝鲜作错什么,中国都没有理由视而不管,,朝鲜的地理位置决定了他的战略地位,如果没有朝鲜,战火就会直接燃烧在中国的领土上,而战场在朝鲜对中国是最有利的,,但是有一点是必须的,那就是朝鲜必须是有可控性的,,如果朝鲜拥核,,中国就没有办法更好的控制他,所造成的后果可能是朝鲜反噬,,所以拥核的朝鲜就是敌人,弃核的朝鲜就是兄弟,

      2013/5/30 19:19:19
      左箭头-小图标

      这朝鲜不听话啊,等下次这胖子来中国,直接找几个大汉轮奸他,拍下照片,看看朝鲜还敢不敢不听话哦。

      2013/5/30 18:59:45
      左箭头-小图标

      继西派对几十年来就被这三只猪玩弄于掌股间,搞得本来想要侵略地球的外星人都看不懂不敢轻易对地球下手了!

      2013/5/30 17:49:54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2683621
      • 头衔:戈壁滩上牧狼人
      • 工分:1256192 / 排名:194
      左箭头-小图标

      先军政治让大胖到三胖都入不敷出

      21楼 东方天天
      对于一个封建世袭独裁的国家来说,竟然有人认为统治者穷兵黩武是为了保护它们的子民,智商为0的人也不会蠢到这种地步,对于独裁者来说,人民在它们眼里连蝼蚁都不如。希特勒和拿破仑例外。
      23楼 前沿近卫团
      先军政治就是要维系朝鲜并不稳固的政权。高压才能压制反抗的声音和力量。高压才能保持表面的稳定和和谐。

      2013/5/30 17:45:45
      • 军衔:陆军中士
      • 军号:3471088
      • 工分:1323
      左箭头-小图标

      推荐那些对朝鲜还抱有一丝幻想的人看看平凡的世界,

      2013/5/30 17:45:33
      左箭头-小图标

      21楼 东方天天
      对于一个封建世袭独裁的国家来说,竟然有人认为统治者穷兵黩武是为了保护它们的子民,智商为0的人也不会蠢到这种地步,对于独裁者来说,人民在它们眼里连蝼蚁都不如。希特勒和拿破仑例外。

      先军政治就是要维系朝鲜并不稳固的政权。高压才能压制反抗的声音和力量。高压才能保持表面的稳定和和谐。

      2013/5/30 17:06:06
      左箭头-小图标

      19楼 丰乐亭下
      朝鲜的脸皮已经厚道南京城墙那样了。就这样一次一次的出卖中国然后一次一次又来求中国。这种不要脸的盟友要他有什么用?

      我的想法是。全盘接受朝鲜。换掉金正恩。重组朝鲜政府。

      2013/5/30 16:55:46
      左箭头-小图标

      对于一个封建世袭独裁的国家来说,竟然有人认为统治者穷兵黩武是为了保护它们的子民,智商为0的人也不会蠢到这种地步,对于独裁者来说,人民在它们眼里连蝼蚁都不如。希特勒和拿破仑例外。

      2013/5/30 16:16:16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4254816
      • 头衔:金光灿烂大裤衩
      • 工分:34173
      左箭头-小图标

      3楼 lmlmawm1
      在三年的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政府、中国军队、中国人民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和代价。换来了一个世袭制的所谓民主国家和为所欲为的所谓流氓国家。情何以堪!情何以堪!
      13楼 ala上海人
      抗美,中国用了三年,援朝,中国可是用了至今一个甲子,切最初的治理战争创伤,是我们英勇的志愿军就地驻扎,用了五年的辛勤劳作,帮其解决的。可现于今,我们在联合国安理会史上最严制裁决议案上,投了赞成票,你有何想法??

      16楼 lmlmawm1
      胡萝卜加大棒。软硬兼施。现在的朝鲜已经渐行渐远。再不进行整治和敲打,怕是还会出什么妖蛾子。而且参加史上最严厉的制裁,也只是局部项目制裁。并没有影响中国对朝鲜的经济援助项目。又能起到敲打目的。何乐不为?!
      18楼 胜得
      是局部制裁吗?据说连粮食都中断输送了。

      中国肯定要恢复对朝鲜的粮食援助的。而且粮食援助并不在制裁项目之列。。中国也不希望朝鲜内乱。虽然中国想换金三胖政权。

      2013/5/30 15:48:40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198627
      • 头衔:好人、好景、好酒
      • 工分:12050
      左箭头-小图标

      朝鲜的脸皮已经厚道南京城墙那样了。就这样一次一次的出卖中国然后一次一次又来求中国。这种不要脸的盟友要他有什么用?

      2013/5/30 15:41:53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118条记录] 分页:

      1 2下一页 末页
       对[原创]朝鲜! 人命我填 果实你摘 凭什么!! [参赛]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