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红烧鲈鱼[中華鐵血軍團]

共 48405 个阅读者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4262765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教官
  • 工分:571133 / 排名:1341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红烧鲈鱼[中華鐵血軍團]

没有废话,直接上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3/1/30 12:32:16 被綄渼忧郁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6563272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39
      参与活动集卡牌:99式 + 歼11BS + 052C = 铁血定制马克杯;辽宁号 + 59式 + 歼20 = 铁血定制鼠标垫
      2013/1/30 12:31:21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457424
      • 工分:5
      左箭头-小图标

      为啥鲫鱼适合红烧呢? 我倒觉得鲫鱼味道虽鲜但刺细多,只适合干煎(小鱼)或煲汤。

      2013/2/21 9:54:5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457424
      • 工分:5
      左箭头-小图标

      家常菜还bucolic,但我做回乌鸦嘴提点看法,你这个鱼做得有点太粗糙, 首先鱼肚里放蒜苔不如直接放蒜,而且仅有蒜苔是不够调味的,所以你所谓的红烧到最后完全变成了浇汁提味, 做鱼一定要讲究刀工和腌料。 其次, 过油时油量不够,导致完全变成煎鱼,再加上鱼的刀工粗糙也没扑点干粉,鱼的形状完全被破坏,这点上太失败了。最后,勾芡实在没有任何亮点,芡汁颜色没调好不说,勾芡的配料无论从色香味形上都不沾边。芡汁的浓度也不够, 勉强吃吧。

      2013/2/21 9:50:59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3530809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总政委
      • 工分:1039395 / 排名:343
      左箭头-小图标

      非常不错!提点小建议:花刀可以略浅一点,这样,鱼身可以更完整。

      2013/2/17 12:01:20
      左箭头-小图标

      个人见解,河鱼红烧,油炸,炖汤都好。。。海鱼还是清蒸为主的好。。。

      2013/2/17 8:06:09
      左箭头-小图标

      收啦实用收啦实用收啦实用收啦收啦实用收啦实用收啦实用收啦

      2013/2/6 11:41:50
      左箭头-小图标

      手艺应该不错,不过材料和火候没交代是遗憾!

      2013/2/4 23:42:22
      左箭头-小图标

      说实话,红烧鲈鱼比清蒸鲈鱼难烧.

      2013/2/4 12:08:28
      • 军衔:中国陆军大校
      • 军号:519919
      • 头衔:★阳★不★举★手★
      • 工分:223735 / 排名:6540
      左箭头-小图标

      鲈鱼红烧有点浪费,红烧鲤鱼最好,鲈鱼还是清蒸吧!

      2013/2/3 23:27:30
      左箭头-小图标

      小锅能做成那样很不错了。。其实红烧鲫鱼才是正道。。

      2013/2/3 20:54:2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綄渼忧郁 在第25楼的发言:

      那是葱啊,汗啊

       以下是引用胡子哥 在第23楼的发言:

      一下回复女子可免看,韭菜是壮阳的,鱼肉是发的,这两样在一起是不是有助于。。。。。。少儿不宜!

      原来胡子哥也懂养生之道

      2013/2/3 18:31:3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綄渼忧郁 在第25楼的发言:

      那是葱啊,汗啊

       以下是引用胡子哥 在第23楼的发言:

      一下回复女子可免看,韭菜是壮阳的,鱼肉是发的,这两样在一起是不是有助于。。。。。。少儿不宜!

      原来胡子哥也懂养生之道

      2013/2/3 18:30:45
      左箭头-小图标

      鱼做的不错哈 就是汤多了点

      顶一下

      2013/2/2 21:02:41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287718
      • 头衔:铁军侦察兵
      • 工分:182724 / 排名:8588
      左箭头-小图标

      烹调可以手艺蛮好、恕我直言酱油多了。还是赞美一下努力提高。

      2013/2/2 20:44:47
      左箭头-小图标

      出锅的时候,先把鱼盛盘,锅中汤汁勾芡后浇在鱼上是不是更好呀。

      2013/2/2 15:47:12
      左箭头-小图标

      出锅的时候,先把鱼捞出盛盘,汤汁勾芡后浇在鱼上是不是更好些呀。

      2013/2/2 15:45:20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543889
      • 头衔:我是中国人
      • 工分:1145296 / 排名:26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綄渼忧郁 在第25楼的发言:

      那是葱啊,汗啊

       以下是引用胡子哥 在第23楼的发言:

      一下回复女子可免看,韭菜是壮阳的,鱼肉是发的,这两样在一起是不是有助于。。。。。。少儿不宜!

      不好意思,昨天喝多了,老眼昏花,看错了,哈哈哈。

      2013/2/1 15:26:1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綄渼忧郁 在第26楼的发言:

      河里的我都喜欢

       以下是引用接防 在第18楼的发言:

      LZ很爱吃鱼

      首先支持好友的作品并佩服好友的厨艺,不过还是弱弱的问一问好友:只要是河里的你什么都喜欢吗?我认为河里有些东西是让人......那么,请问除了河里的,难道你不喜欢海里的、江里的、湖泊里的鱼类产品?

      2013/2/1 10:47:3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綄渼忧郁 在第26楼的发言:

      河里的我都喜欢

       以下是引用接防 在第18楼的发言:

      LZ很爱吃鱼

      首先支持好友的作品并佩服好友的厨艺,不过还是弱弱的问一问好友:只要是河里的你什么都喜欢吗?我认为河里有些东西是让人......那么,请问除了河里的,难道你不喜欢海里的、江里的、湖泊里的鱼类产品?

      2013/2/1 10:47:21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4262765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教官
      • 工分:571133 / 排名:1341
      左箭头-小图标

      河里的我都喜欢

       以下是引用接防 在第18楼的发言:

      LZ很爱吃鱼

      2013/2/1 8:35:16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4262765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教官
      • 工分:571133 / 排名:1341
      左箭头-小图标

      那是葱啊,汗啊

       以下是引用胡子哥 在第23楼的发言:

      一下回复女子可免看,韭菜是壮阳的,鱼肉是发的,这两样在一起是不是有助于。。。。。。少儿不宜!

      2013/2/1 8:32:42
      左箭头-小图标

      东西是好东西,发图配文字说明你会死呀。

      2013/2/1 1:36:18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1543889
      • 头衔:我是中国人
      • 工分:1145296 / 排名:266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下回复女子可免看,韭菜是壮阳的,鱼肉是发的,这两样在一起是不是有助于。。。。。。少儿不宜!

      2013/1/31 22:33:1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小兵在战斗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峨嵋峰 在第5楼的发言:

      厨艺高超干脆利索色香味俱佳。

      色香味俱全?你说这句话得顶着多大的压力?

      色好吗?香你能吃到?味儿你能闻到?

      话说:色香味---香是闻的,味是吃的,貌似您整反了吧.您以为这色香味的香就是指的吃饭倍儿香的香呀?

      2013/1/31 18:20:06
      左箭头-小图标

      这鱼做的不错。看着好吃

      2013/1/31 16:34:24
      左箭头-小图标

      学习了!

      2013/1/31 11:12:41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不错!俺来顶妹子一下!

      2013/1/31 10:18:0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908125
      • 工分:7260
      左箭头-小图标

      LZ很爱吃鱼

      2013/1/31 9:14:13
      • 军衔:中国空军少将
      • 军号:4262765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教官
      • 工分:571133 / 排名:1341
      左箭头-小图标

      我是觉得做的不好,所以什么也不说了

       以下是引用accjk001 在第2楼的发言:

      “没有废话,直接上图”很精彩的一句。呵呵

      2013/1/31 8:16:25
      左箭头-小图标

      葱放多了 盖味 还有大蒜也多 哗众取宠了 烧鱼这东西必须要把鱼的鲜给提上来

      2013/1/31 3:13:36
      左箭头-小图标

      大火再收下汁就更好了

      2013/1/30 23:32:07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265554
      • 工分:8877
      左箭头-小图标

      鱼不错,看起来真肥,做法也挺地道的,味道应该很不错.

      2013/1/30 23:06:33
      左箭头-小图标

      可惜了,鲈鱼应蒸着吃才鲜。

      2013/1/30 21:48:2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罗经舰桥 在第6楼的发言:

      介鲈鱼死得老惨了!

      比起鱼丸子它算舒服多了

      2013/1/30 21:28:4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峨嵋峰 在第5楼的发言:

      厨艺高超干脆利索色香味俱佳。

      色香味俱全?你说这句话得顶着多大的压力?

      色好吗?香你能吃到?味儿你能闻到?

      2013/1/30 20:57:04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174796
      • 工分:17405
      左箭头-小图标

      流口水,

      2013/1/30 20:49:42
      • 军衔:武警少将
      • 军号:3465919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副政委
      • 工分:662469 / 排名:963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点评一下,色泽鲜艳,就是烧的过程照片少了点,呵呵

      满分100,我给95分,呵呵

      2013/1/30 20:48:52
      左箭头-小图标

      没放辣椒不好吃。

      2013/1/30 20:36:06
      左箭头-小图标

      全贴不能有第九个字出现!

      2013/1/30 20:30:21
      左箭头-小图标

      介鲈鱼死得老惨了!

      2013/1/30 18:16:42
      左箭头-小图标

      厨艺高超干脆利索色香味俱佳。

      2013/1/30 16:50:45
      左箭头-小图标

      我喜欢!

      2013/1/30 16:03:38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2455017
      • 头衔:中華鐵血軍團副司令
      • 工分:1113630 / 排名:284
      左箭头-小图标

      味道一定很好,赞一个!

      2013/1/30 15:29:21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3548759
      • 工分:184112 / 排名:8505
      左箭头-小图标

      “没有废话,直接上图”很精彩的一句。呵呵

      2013/1/30 13:39:3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4条记录] 分页:

      1
       对[原创]红烧鲈鱼[中華鐵血軍團]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