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ChinaJOY Showgirl美腿如林 吊带诱惑

共 65359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将
  • 军号:843211
  • 工分:755355 / 排名:334
  • 本区职务:值班编辑
左箭头-小图标

ChinaJOY Showgirl美腿如林 吊带诱惑

文章提交者:小编U 加贴在 将军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259-0-1.html

宅男们,看美女时间到啦!7月26日ChinaJoy2012正式开展,铁血游戏第一战线记者团为大家献上现场的美丽Showgirl们吧。废话不多说,请大家直接欣赏美女。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更多精彩内容,敬待后续记者团发稿——铁血《将军》新服—最强二战游戏










































本文内容于 2012/7/26 17:26:08 被小编T编辑

延伸阅读:
      打赏
      收藏文本
      5
      游戏内如果发生打不开某界面,比如加载,征战,强化,而其他的界面又可以正常进入的,请清理下ie缓存cookies即可!
      2012/7/26 16:51:32

      热门回复

      • 头像
      • 军衔:警察三级警督
      • 军号:4281374
      • 工分:1966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不是哥的菜,哥也不动不上筷。。。 只能看看吧。。。 特讨厌他吗古装剧里面的爱情故事, 什么漂亮的富家小姐看上穷小子然后终成眷属。 还有什么富家知书达理的公子看上青楼女子,最终多么多么伟大。。。 小时候看了感动的要死, 长大了社会上的事实教会了我, 故事就是故事。 现实中,白富美,不是跟有钱人吗。 有咱们这些农村的穷小子什么事? 社会阶层不一样,,咱们连接触都接触不到。。。 再说了,人家跟了你你能给人家生活吗 ??? 带着她去打工??? 假设有一万种可能上面的那些女人也不可能跟我的! ! ! 每次媒体一播出某某明星或名人绯闻了或是分手了 , 那些男孩女孩都激动没法说, 实际跟咱们有一毛钱的关系吗。 人家就算是闹着玩也是人家那个圈人闹。 现实中有富二代和妓女结婚的妈???? 只希望现在的媒体们别再哄年轻人了 ,,,让他们脚踏实地吃属于自己的那盘菜去。。。 痴心带来的只有失落。。。 祝有钱人和有缘人都终成眷属!!!

      2012/7/27 11:19:2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鸡鸭展销会。神人可知深圳福*区靠近香港的某区有条二奶村,那条村的房子十分飘亮豪华,她们的男人绝大多数都香港的香港人。大都他们一个月才回来一次放松放松。。。有些没个星期只回来一次。。。这些报贝于是空虚的很徐了打大麻麻雀睡觉吃饭还有什么消耗?这些宝贝日夜盼郎归,人的本能使她们压不住这欲火有了这一次的偷吃。。。于是在这特殊的环境下许多成行成市应运而生的许“多鸭店”生意兴隆。那写打着悠闲的“咖啡店”,卡来OK,舞厅。。。走进这些咖啡店坐下不久,就有些个子瘦瘦的长的高高的靓仔陪你聊天,他们大都受过高等的教育,穿着很干净的花衣服说话很有礼貌,他们很有知识上至天文地理,下至家庭的繁恼事,他们大都能说会辨,开解你心中的烦恼很有人情味,不少的这些二奶们向这些靓哥们诉说心中的苦闷,你说家庭他就跟你说家庭,你说爱唱歌他就说唱歌,所以很受这些二奶欢迎。

      2012/11/29 12:40:06
      左箭头-小图标

      第二张真性感啊

      2012/11/26 17:53:38
      左箭头-小图标

      看完评论我无语了,人家是靠劳动挣钱,今年的CJ我也去了,真的狠辛苦,从早上9点开始要站到晚上6点多,吃饭都没空,挣的都是辛苦钱,侮辱别人就是侮辱自己。

      2012/11/9 13:31:43
      左箭头-小图标

      足交,射丝!!!

      2012/11/1 16:25:22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这是那的啊,这么多啊

      2012/10/24 12:53:53
      左箭头-小图标

      2007自从看了维密,对此等长相俗气短弯腿的女孩毫无兴趣。

      2012/10/11 7:24:49
      左箭头-小图标

      听说她们白天和晚上都有明码标价!

      2012/10/1 9:52:55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JJ比赛”前面那一排美女,我觉得我龌龊了——怎么个比法?

      2012/9/25 10:07:44
      左箭头-小图标

      听说都是有价格的

      2012/9/20 15:53:40
      左箭头-小图标

      穿齐B短裤的怎么上厕所?


      2012/9/18 18:56:52
      左箭头-小图标

      一直认为女人的身体生来就是给男人看的,现在还是这么认为。


      某些人别TM跟我装清高,女人就是女人,身体生来就是给男人欣赏的,而且她们绝大多数乐此不疲。

      2012/9/18 11:09:35
      左箭头-小图标

      ChinaJoy是个游戏展?ChinaJoy居然是个游戏展?

      2012/9/6 19:25:08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没办法!现在电视节目真的太没水准了,包括一些综艺节目。中央一套竟然也堂而皇之的放《穆桂英挂帅》。而我吧,比较古板的。我看看的电视剧家里的大人小孩都不喜欢,我爱电视剧没几个,最近爱看张嘉译出演的反黑剧《使命》挺不错,但是只能自己抽空上网看了。

       以下是引用lookyou59741 在第19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玉樹临风 在第17楼的发言:

      ......

      谁信那玩意啊,不是正统古装历史剧根本不看,什么小燕子什么神话的,我也就知道有这么个事,情节啥的真不知道、



      2012/8/21 21:43:0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621236
      • 工分:3083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bk222 在第1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2233a2010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玉樹临风 在第10楼的发言:

      不是哥的菜,哥也不动不上筷。。。 只能看看吧。。。 特讨厌他吗古装剧里面的爱情故事, 什么漂亮的富家小姐看上穷小子然后终成眷属。 还有什么富家知书达理的公子看上青楼女子,最终多么多么伟大。。。 小时候看了感动的要死, 长大了社会上的事实教会了我, 故事就是故事。 现实中,白富美,不是跟有钱人吗。 有咱们这些农村的穷小子什么事? 社会阶层不一样,,咱们连接触都接触不到。。。 再说了,人家跟了你你能给人家生活吗 ??? 带着她去打......

      也不完全是这样,以前有的妓女卖艺不卖身,现在…………

      现在有戏子卖身不卖艺…………


      古代的跟现在其实是一样的,没有任何改变。有钱人出点钱就能陪吃顿饭,背地里潜规则什么的,明面上炒的热火朝天增添身价。其实都是高级妓女。但不要忘了这“高级”二字,因为B也是有价值的,男人玩的是B上面的附加价值。比如你一个普通农家女子,B价能和公主贵族一样吗?其实器官还是那个器官,没准公主还没农家女漂亮,但是你一想到那附加价值,哟呵呵~~

      2012/8/21 21:28:35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506378
      • 工分:1786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玉樹临风 在第17楼的发言:

      呵呵!你的心态倒是不错。。。不过劝告一句,现在的电视剧都是不可信的。这不,穆桂英又和杨家将好上了。

       以下是引用lookyou59741 在第1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玉樹临风 在第10楼的发言:

      不是哥的菜,哥也不动不上筷。。。 只能看看吧。。。 特讨厌他吗古装剧里面的爱情故事, 什么漂亮的富家小姐看上穷小子然后终成眷属。 还有什么富家知书达理的公子看上青楼女子,最终多么多么伟大。。。 小时候看了感动的要死, 长大了社会上的事实教会了我, 故事就是故事。 现实中,白富美,不是跟有钱人吗。 有咱们这些农村的穷小子什么事? 社会阶层不一样,,咱们连接触都接触不到。。。 再说了,人家跟了你你能给人家生活吗 ??? 带着她去打......

      就是因为发生的少,或者根本没有所以才拍成电影啊,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


      谁信那玩意啊,不是正统古装历史剧根本不看,什么小燕子什么神话的,我也就知道有这么个事,情节啥的真不知道、

      2012/8/21 21:13:21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2783571
      • 头衔:铁血济州镇抚使
      • 工分:325158 / 排名:197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些美腿不错,可以开一个美腿俱乐部了!

      2012/8/21 11:46:37
      • 头像
      • 军衔:警察三级警督
      • 军号:4281374
      • 工分:1966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呵呵!你的心态倒是不错。。。不过劝告一句,现在的电视剧都是不可信的。这不,穆桂英又和杨家将好上了。

       以下是引用lookyou59741 在第16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玉樹临风 在第10楼的发言:

      不是哥的菜,哥也不动不上筷。。。 只能看看吧。。。 特讨厌他吗古装剧里面的爱情故事, 什么漂亮的富家小姐看上穷小子然后终成眷属。 还有什么富家知书达理的公子看上青楼女子,最终多么多么伟大。。。 小时候看了感动的要死, 长大了社会上的事实教会了我, 故事就是故事。 现实中,白富美,不是跟有钱人吗。 有咱们这些农村的穷小子什么事? 社会阶层不一样,,咱们连接触都接触不到。。。 再说了,人家跟了你你能给人家生活吗 ??? 带着她去打......

      就是因为发生的少,或者根本没有所以才拍成电影啊,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



      2012/8/21 10:40:5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1506378
      • 工分:1786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玉樹临风 在第10楼的发言:

      不是哥的菜,哥也不动不上筷。。。 只能看看吧。。。 特讨厌他吗古装剧里面的爱情故事, 什么漂亮的富家小姐看上穷小子然后终成眷属。 还有什么富家知书达理的公子看上青楼女子,最终多么多么伟大。。。 小时候看了感动的要死, 长大了社会上的事实教会了我, 故事就是故事。 现实中,白富美,不是跟有钱人吗。 有咱们这些农村的穷小子什么事? 社会阶层不一样,,咱们连接触都接触不到。。。 再说了,人家跟了你你能给人家生活吗 ??? 带着她去打......


      就是因为发生的少,或者根本没有所以才拍成电影啊,狗咬人不是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

      2012/8/20 22:52:46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5040947
      • 工分:18943
      左箭头-小图标

      那帮小伙子实在是站没站像。一个个弯腰驮背,一点精神气都没有。上台前应当军姿训练半个月,保证效果大不同。

      2012/8/19 23:09:22
      • 头像
      • 军衔:空军上尉
      • 军号:5040947
      • 工分:18943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2233a2010 在第1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玉樹临风 在第10楼的发言:

      不是哥的菜,哥也不动不上筷。。。 只能看看吧。。。 特讨厌他吗古装剧里面的爱情故事, 什么漂亮的富家小姐看上穷小子然后终成眷属。 还有什么富家知书达理的公子看上青楼女子,最终多么多么伟大。。。 小时候看了感动的要死, 长大了社会上的事实教会了我, 故事就是故事。 现实中,白富美,不是跟有钱人吗。 有咱们这些农村的穷小子什么事? 社会阶层不一样,,咱们连接触都接触不到。。。 再说了,人家跟了你你能给人家生活吗 ??? 带着她去打......

      也不完全是这样,以前有的妓女卖艺不卖身,现在…………


      现在有戏子卖身不卖艺…………

      2012/8/19 23:06:49
      左箭头-小图标

      JJ比赛....亮了

      2012/8/12 14:40:16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3226395
      • 工分:25659
      左箭头-小图标

      有极品,不错。收了

      2012/8/5 16:36:33
      • 头像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3159620
      • 工分:34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玉樹临风 在第10楼的发言:

      不是哥的菜,哥也不动不上筷。。。 只能看看吧。。。 特讨厌他吗古装剧里面的爱情故事, 什么漂亮的富家小姐看上穷小子然后终成眷属。 还有什么富家知书达理的公子看上青楼女子,最终多么多么伟大。。。 小时候看了感动的要死, 长大了社会上的事实教会了我, 故事就是故事。 现实中,白富美,不是跟有钱人吗。 有咱们这些农村的穷小子什么事? 社会阶层不一样,,咱们连接触都接触不到。。。 再说了,人家跟了你你能给人家生活吗 ??? 带着她去打......


      也不完全是这样,以前有的妓女卖艺不卖身,现在…………

      2012/7/27 13:38:13
      • 头像
      • 军衔:警察三级警督
      • 军号:4281374
      • 工分:19660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哥的菜,哥也不动不上筷。。。 只能看看吧。。。 特讨厌他吗古装剧里面的爱情故事, 什么漂亮的富家小姐看上穷小子然后终成眷属。 还有什么富家知书达理的公子看上青楼女子,最终多么多么伟大。。。 小时候看了感动的要死, 长大了社会上的事实教会了我, 故事就是故事。 现实中,白富美,不是跟有钱人吗。 有咱们这些农村的穷小子什么事? 社会阶层不一样,,咱们连接触都接触不到。。。 再说了,人家跟了你你能给人家生活吗 ??? 带着她去打工??? 假设有一万种可能上面的那些女人也不可能跟我的! ! ! 每次媒体一播出某某明星或名人绯闻了或是分手了 , 那些男孩女孩都激动没法说, 实际跟咱们有一毛钱的关系吗。 人家就算是闹着玩也是人家那个圈人闹。 现实中有富二代和妓女结婚的妈???? 只希望现在的媒体们别再哄年轻人了 ,,,让他们脚踏实地吃属于自己的那盘菜去。。。 痴心带来的只有失落。。。 祝有钱人和有缘人都终成眷属!!!

      2012/7/27 11:19:22
      • 军衔:武警上尉
      • 军号:3155015
      • 工分:16284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此贴,我无尽感叹,举办方,赞助方,又有得上了,忙啊。每天晚上一两个上不完,大床房天天双飞爆满。

      2012/7/27 11:11:39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1814760
      • 工分:410
      左箭头-小图标

      在国产游戏日益衰落的现在,石油showgirl们一如往出。呵呵。

      2012/7/27 10:00:14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2020582
      • 工分:84223
      左箭头-小图标

      妹妹们都貌似清纯啊!尤其是第二张以及跟她穿一样衣服的妹妹们,真是玲珑剔透、若隐若现啊!我等之辈看了都有一种心猿意马的感觉,不知道年轻的小狼们有何同感/

      2012/7/27 8:56:23
      左箭头-小图标

      自从海南选美疑似人妖门出现后,我发现很多号称美女的下面都很人妖化。难道是中国的食物激素严重超标,这个后果很可怕啊!

      2012/7/27 0:51:21
      左箭头-小图标

      这腿 我勒个去!!!!!!!!!!!!!!

      2012/7/26 23:08:49
      左箭头-小图标

      棍子们就算了不喜

      2012/7/26 18:40:50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31条记录] 分页:

      1
       对ChinaJOY Showgirl美腿如林 吊带诱惑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