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主题:南京毕业生10人裸体毕业照 让谁蒙羞

共 27838 个阅读者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3288219
  • 头衔:裸裸帮帮主
  • 工分:1050125 / 排名:198
左箭头-小图标

南京毕业生10人裸体毕业照 让谁蒙羞

文章提交者:kewang1223 加贴在 搞笑幽默 铁血论坛 http://bbs.tiexue.net/bbs80-0-1.html

南京某高校毕业生醉酒后演绎“10人**毕业照”,这让谁蒙羞


南京某高校毕业生醉酒后演绎“10人裸体毕业照”,这让谁蒙羞

近日来,网上疯传的南京某高校毕业生醉酒后演绎“10人**毕业照”,如今的大学生越来越疯狂了,很多长辈称如此行为,真是恬不知耻,这究竟让谁蒙羞?

南京毕业生10人裸体毕业照 让谁蒙羞


南京毕业生10人裸体毕业照 让谁蒙羞


南京毕业生10人裸体毕业照 让谁蒙羞


南京毕业生10人裸体毕业照 让谁蒙羞

(转自猫扑)

延伸阅读:
      打赏
      收藏文本
      6
      位卑未敢忘忧国。
      铁血远征军团 二军一师师长
      长城军团 军号:CC-0356
      2012/6/9 11:22:15

      热门回复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324884
      • 工分:371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以下是引用刘光男 在第8楼的发言:

      个性时代,可以允许某些出格的事情的!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按照别人的意愿活着的!


      有个性的同时,也要知道什么是敛耻.不要将无耻行为当作个性,那是可悲的.

      2012/6/9 20:19:02

      网友回复

      左箭头-小图标

      可以去当男优了。

      2014/11/14 9:59:3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ydx879201 在第13楼的发言:

      人是社会性动物啊!人始终必须回应别人的期望的!再个性人也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的!


      这就是典型的中国,凡事都要看别人的眼光,为别人而活。其实这些小伙子的做法不算过分,英国达人秀不是有过十几个小伙裸体在舞台上表演舞蹈啊,当然私处是用道具遮挡的!

      何况是即将毕业的年轻小伙,谁没年轻过啊!

      2012/6/28 8:44:25
      左箭头-小图标

      让他们疯吧,不过那身材就有点无语了。

      2012/6/28 1:56:45
      • 军衔:空军下士
      • 军号:3580120
      • 工分:985
      左箭头-小图标

      好的学起来有难度,这些2B哪学得会,但又想出名咋办?那就比谁更坏

      2012/6/27 22:56:0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liujhsoft 在第4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战斗到底55027 在第11楼的发言:

      念了12年书了,就疯狂着1晚上怎么了!!!!!

      疯狂也要有个度,过了就犯错了,更加不要脸的是还往网上传。

      按照你的逻辑,疯狂一晚,集体ML也是正常的,真不可理喻,中国年轻人不知道那个神精搭错了。


      您说的也是,照完照片自己放起来就完了,不应该发到网上,凡事确实应该有个“度”

      2012/6/17 12:57:1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战斗到底55027 在第11楼的发言:

      念了12年书了,就疯狂着1晚上怎么了!!!!!


      疯狂也要有个度,过了就犯错了,更加不要脸的是还往网上传。

      按照你的逻辑,疯狂一晚,集体ML也是正常的,真不可理喻,中国年轻人不知道那个神精搭错了。

      2012/6/16 23:58:04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以为是女的,没有想到男的,洒醒了之后,说不定恨不得处杀,还好意思传到网上。

      2012/6/16 23:53:38
      左箭头-小图标

      喝醉后总会有一些疯狂的行为发生

      2012/6/16 23:50:42
      左箭头-小图标

      2b青年越来越多,祖国未来花骨朵以畸形。

      2012/6/16 22:47:13
      左箭头-小图标

      不是他们上大学,而是大学上了他们。

      2012/6/12 2:25:16
      左箭头-小图标

      MD,我不知道什么艺术,只要这几个孩子在我单位,我不会一个要的

      2012/6/10 20:43:28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4022344
      • 头衔:逍遥客
      • 工分:429
      左箭头-小图标

      中国畸形教育结出来的怪胎。

      2012/6/10 14:36:50
      左箭头-小图标

      MD,还以为是MM。几个瘦得皮包骨,要肌肉没肌肉,要彪悍没彪悍。露个毛啊,哪个爷们没哪活。草

      2012/6/10 8:31:45
      • 军衔:空军少尉
      • 军号:3088624
      • 工分:4654
      左箭头-小图标

      有病而且病的不轻啊。

      2012/6/10 8:20:31
      左箭头-小图标

      女儿毕业了、找不到工作

      2012/6/10 3:06:59
      左箭头-小图标

      嗯,不错。教育改革几十年,总的说来,最后的发展趋势就是朝这个方向走的。比方说,联想到发展的趋势,我们可以将养老金的领取时间往后挪;可以把三千年后的税收往前移。具体到教育这个行业,今后发展的走向就是传授知识要按重量计,比方说数学知识一斤多少钱,语文知识一斤多少钱。呵呵呵,教育部长的工作量肯定是越来越大了。

      2012/6/9 23:31:56
      左箭头-小图标

      永恒。

      2012/6/9 23:14:33
      左箭头-小图标

      不算啥呀!

      2012/6/9 23:14:20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4307004
      • 工分:170622 / 排名:5622
      左箭头-小图标

      美其名曰:艺术照!

      2012/6/9 23:12:39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4307004
      • 工分:170622 / 排名:5622
      左箭头-小图标

      男人算什么,那女大学生自拍***,彩照放大出售,才叫绝。

      2012/6/9 23:10:58
      左箭头-小图标

      永恒呀

      2012/6/9 23:10:30
      左箭头-小图标

      都他妈的皮包骨头 还秀身材 当你是女人要苗头呢?男人要魁梧 知道啊?就这破身材 老子 一拳一个

      2012/6/9 22:42:39
      • 军衔:空军大校
      • 军号:4062731
      • 工分:365904 / 排名:1574
      左箭头-小图标

      通过拍下流的裸体照在网上公开传播,与在街头以裸体的形式来强奸众人的视觉,这两者是没有本质区别的,都应该属于公开耍流氓行为,理应受到执法部门的坚决制止和严厉处罚,而不是任其自由泛滥,肆意的毒化社会风气,如若不然,势必在整个社会造成难以想象的恶劣影响,使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蒙受极大的耻辱!

      2012/6/9 22:41:42
      • 军衔:中国海军中将
      • 军号:991942
      • 头衔:市井真小人
      • 工分:1523290 / 排名:96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的学校不教礼义廉耻。

      2012/6/9 22:31:26
      • 军衔:陆军中校
      • 军号:517047
      • 头衔:★红军杨下的哨兵"
      • 工分:83750
      左箭头-小图标

      马赛克了啊

      2012/6/9 22:08:36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3060204
      • 工分:19772
      左箭头-小图标

      摆些性感的暧昧的搞笑的甚至脑残的姿势拍大学毕业照都可以理解,年轻人嘛,偶尔玩下个性无伤大雅。可这在楼道间的集体裸体摆拍……读了十几二十年书,把基本的礼义廉耻都给读没了,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

      2012/6/9 22:00:35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我们的教育制度还不完善

      2012/6/9 21:56:27
      左箭头-小图标

      不要把白痴作为个性的理由,不要把2B的个性作为骄傲,作为选拔人才的主管我从各个方向看问题,企业与政府选拔人才都不需要自由散漫,有组织无纪律的,作为你未来创业也好,独立生存也罢,正面形象往往比散漫都重要,你们将会为自己的2B行为付出代价

      2012/6/9 21:42:28
      左箭头-小图标

      真傻到家了,

      2012/6/9 21:39:09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223693
      • 工分:3788
      左箭头-小图标

      社会渣滓!白读书了!鸡巴人!

      2012/6/9 21:39:02
      左箭头-小图标

      这就是无耻的表现

      2012/6/9 21:37: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刘光男 在第8楼的发言:

      个性时代,可以允许某些出格的事情的!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按照别人的意愿活着的!


      我觉得,如果你愿意把你所有的财产都捐出来,我认为这是一种个性,并且全国人民都喜闻乐见的。

      2012/6/9 20:57:29
      左箭头-小图标

      10个2 1 3!

      2012/6/9 20:36:28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3324884
      • 工分:371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刘光男 在第8楼的发言:

      个性时代,可以允许某些出格的事情的!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按照别人的意愿活着的!


      有个性的同时,也要知道什么是敛耻.不要将无耻行为当作个性,那是可悲的.

      2012/6/9 20:19:02
      左箭头-小图标

      人是社会性动物啊!人始终必须回应别人的期望的!再个性人也要在意别人的眼光的!

      2012/6/9 20:18:43
      左箭头-小图标

      建议撤销他们的毕业证书,撤销学位。

      2012/6/9 20:13:10
      左箭头-小图标

      念了12年书了,就疯狂着1晚上怎么了!!!!!

      2012/6/9 20:03:05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3221238
      • 工分:816
      左箭头-小图标

      干露露也露了,她就成名了,大学生自己露露为什么就不行了?

      2012/6/9 20:01:5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n1414258 在第3楼的发言:

      草的 男的你裸个JB


      哥们,你说对了。

      2012/6/9 19:38:18
      左箭头-小图标

      个性时代,可以允许某些出格的事情的!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按照别人的意愿活着的!

      2012/6/9 19:28:55
      左箭头-小图标

      应该给他们、爸妈、亲朋戚友一人一张欣赏一下

      2012/6/9 18:19:30
      左箭头-小图标

      胆大不知羞

      2012/6/9 17:39:41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478734
      • 工分:322
      左箭头-小图标

      9494男的你裸个鸡吧呀!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2/6/9 14:32:35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1478734
      • 工分:322
      左箭头-小图标

      9494男的你裸个鸡吧呀!

      (这篇帖子是通过手机发表,请参与手机体验 wap.tiexue.net)

      2012/6/9 14:32:07
      左箭头-小图标

      草的 男的你裸个JB

      2012/6/9 12:48:49
      左箭头-小图标

      傻逼嘛

      2012/6/9 12:27:11

      我要发帖

      总页数11页 [共有47条记录] 分页:

      1
       对南京毕业生10人裸体毕业照 让谁蒙羞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