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帖子主题:[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共 73847 个阅读者 

  • 头像
  • 军衔:中国陆军中将
  • 军号:2233931
  • 头衔:自费环游世界
  • 工分:1046730 / 排名:335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 亲历行走北方四岛(俄南千岛群岛)系列 之六

重返库页岛前往北方四岛

抵达择捉岛

实拍色丹岛

登上国后岛

国后岛美丽的自然风光

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曝光与我同行国后岛的俄罗斯兵妹

我由于每天不间断的厚重迷雾而被困在了国后岛好几天,飞机航班都取消了,给你们看了很多国后岛的阳光明媚的春天,但是其实国后岛最大的风景就是迷雾,无休无止的迷雾,几乎每天都是迷雾重重。最初登岛看到迷雾觉得气氛浪漫,到后来航班全部取消,害得我困在了这里走不了,然后我再每天早上打开窗子看到这些曾经浪漫气氛的迷雾时心里就悲凉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时候看到阳光很高兴,昙花一现,又是迷雾重重。在国后岛逾期滞留的日子里,我几乎每天最关注的就是天气了。而且由于在国后岛滞留时间过长超过了预算,身上带的现金也已经差不多“弹尽粮绝”了,一日三餐也得好好合算一下,我的生活开始往清苦简单的方向慢慢变化,一分钱都是一分钱啊。

在这个孤岛上,人还在,钱没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人还在,钱没了,连拍出来的照片也觉得有压力了。这是国后岛旅馆的楼下大街上。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很奇怪,心情不好的时候连拍出来的照片也觉得沉闷和压力。这是国后岛商业街。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三件事我没有料到:

国后岛的天气变化极为无常造成很长日期的航班取消实在令人抓狂,而且不能刷卡看到现金一天一天快花完了心里开始慌乱了。警察上门作笔录问询一切问题心里惊慌,而且两位警察每一字每一句都写在厚厚的笔录本子里,说话很慢,笔录得更慢,这就更加延续了我心里的惊慌。你知道警察问我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吗?

因为我在国后岛的旅行登记已经逾期,旅馆同志“阶级斗争觉悟高”通报了国后岛警察,结果当我怀着极差的心情从大街上看迷雾回到房间时,警察已在那里守候。我就问同行的亚历山德拉诺娃,后来我知道国后岛规定凡是入岛后移民登记日期超过者,每家旅馆必须通报警察部门,由警察部门亲自上门提问并录下所有口供。这是我之前在莫斯科,圣-彼得堡,海参崴,伯力都没有发生过的。

这是警察的车停在旅馆前。警察用的是黑色牌照的军车。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整个笔录口供一个小时,警察打开本子做笔录,他的问题很大胆用一种怀疑外国间谍的模式问询我许许多多的问题,有时候的问题真是咄咄逼人。我们的笔录全程由亚历山德拉诺娃翻译。

这是旅馆的大堂,也是这个旅馆唯一的一个吸烟公共区。我的房间就在这条走廊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让我心情跌到谷底的三大原因:

由于连续取消航班让本来挺浪漫的雾茫茫天气变得丑陋。

警察问了太多间谍般问题令我心情惶恐,还好路过国后岛俄驻军基地时一张照片也没有拍。

我所带的现金在国后岛逾期久而造成预算吃紧,所以我基本上是看着价格买食品,扳着手指过日子,差不多泡面就变成了我的主食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国后岛警察做笔录时的第一个问题:

你有没有任何美国或者中国的军人朋友?我说没有。

当我说出这句话时,我表面上像007一样带着微笑和镇定,心里面想,他要是看我手机里的“军服控”照片,那我肯定就完了。照片里有我在五角大楼的,有坐在美国阿利伯克神盾舰的,还有与美空军飞行员合影的,如果警察他一看到我去了朝韩炮战的延坪岛,去了五角大楼,去了美军硫磺岛号军舰,去了本拉登的阿利塔巴得,还拍了B2隐形轰炸机。。。惨了,我还怎么说的清楚啊。

请大家看看我的军服控照片,警察问我有无认识任何美国或中国的军人朋友关系时我说“No ”,你认为他看到我这些照片时还会相信我吗?这才是我惊恐万分的原因。我的旅行虽与任何军方没有关系,但是他会信我吗?俄罗斯人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处事彪悍,凡他认为我有问题,我就是有问题了,我的麻烦就从此开始了。

那时做笔录的时候,我表面上是“行者梦野”,内心早就练就了“阿庆嫂”了。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其实我看看以上这些照片,别说俄罗斯警察,就是我自己看了也不信啊。我说我站在五角大楼的讲台是去旅游,他信吗?我真的是参观游客,但他不相信啊,空军一号挥手的照片是参观空军博物馆,他也不会信啊。还有我与美国前总统卡特的合影。。。MAMA MIYA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好在我的随行库页岛俄罗斯妹子亚历山德拉诺娃也不知道俺干什么的,所以她在我旁边为我辩解时绝对是“拔刀相助”和“仗义执言”的。她告诉我,这种盘问是例行公事,过几天我如果飞不了还是逾期不走的,警察可能还会继续来,这是这里的一个条例。。。。。我一听,慌了,当晚躲在被窝里(因为俄罗斯妹子与我同一个房间的),把电脑上和手机上 NND 所有的军服控照片全部删掉了,这才放心下来。

还是公布一下我当晚心情极其低落快要崩溃时写下的真切感言的一篇日记吧。在电脑文档里,我拍照了发出来给你们看看我的胡言乱语吧。。。。。。

“痛苦里产生信仰”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求求你,让我回家吧。。。。这是我内心真实的心情写照。

我每天早上打开窗户,有时候晴朗天空中百鸟飞翔,我愿意是其中一只小鸟,早日飞回库页岛,早日飞回上海。。。。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我每天面对着大海思念故乡。寂寞,惶恐,期待,失望。。。再期待。。。再失望。。。。我把照片做成黑白色更能表达我的落寞之情。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有苦有乐。这大概就是生活吧。我每天的住宿费是 5000 卢布,合人民币大约 1184元/ 每晚。太贵了。因为房间里有8个床,旅馆说,如果要住,必须包下8个床,我与随行亚历山德拉诺娃各住一床,剩下的6个床就这样白白浪费了。这个金额对目前我“银根紧缩”的现状,是一笔惨重的重大财政支出啊。

其实如果你凑满8个人,每个床位是 148元,还是能够接受的,1184元也实在太贵了。我们住了一天后,我们又搬到了另外一家便宜一点的旅馆,但是看到旅馆里的许多海军军人住在那里,因为都是飞机航班取消飞不了的乘客,所以他们总是对我很友好喜欢与我用很生疏的英语聊天,硬是被我随行的亚历山德拉诺娃给止住了,她说尽量不要与这些人交往过深。我说他们很友好,她说,今天是好人,喝过酒以后就是坏人了。我觉得也有道理,人生地不熟的,当地人不好惹,当地驻军军人就更不好惹了,所以我最后还是又搬回了8个床位的旅馆了。这个旅馆人很少,心理上感觉较好。

这是旅馆房间里。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希望我发一些与我同行北方四岛(南千岛群岛)的俄罗斯女导游的图片。我一直没发图也是有所顾虑,但是想想也没有什么,我抽空去整理一下有关她的图片,下一篇帖子就发。

请看精彩下一集《曝光与我同行国后岛的俄罗斯兵妹》

最新图文,请关注我的微博:http://weibo.com/126wt

行者梦野

铁血网提醒您:点击查看大图

本文内容于 2011/6/28 2:54:43 被心在遥远编辑

转载请注明出自铁血tiexue.net, 本贴地址: http://bbs.tiexue.net/post_5165393_1.html
      打赏
      收藏文本
      114

      [玉龍追梦军团]军籍:YLZM-JT-007
      [玉龍追梦军团]军衔:行者
      [玉龍追梦军团]职务:行家旅游杂志主编
      玉琼碧落生残辉 龙腾云海势相随 追星拢月齐欢聚 梦签君贴亦生威 玉龍追梦军团欢迎您加入→点击即可加入
      2011/6/28 2:28:44

      热门回复

      • 军衔:中国陆军上校
      • 军号:2279707
      • 头衔:铁血玉龍堂公社堂主
      • 工分:166623 / 排名:9667
      左箭头-小图标
      热回复背景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介个是野哥犯罪的证据,得寄给嫂子才是...回家跪搓衣板..

      2011/6/28 3:28:19

      网友回复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691381
      • 工分:9924
      左箭头-小图标

      梦野老大也有数次弹尽粮绝的时候啊。

      2011/10/17 22:57:08
      左箭头-小图标

      那个俄罗斯女兵跑啦,怎么不陪着你呀?

      2011/7/19 13:26:41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540531
      • 工分:2879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wt1188 在第20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zjc2134990 在第127楼的发言:

      放心啦,梦野大哥,只要你不是真的间谍他们也不会拿你怎么样,拜托你也是成天在铁血混的,身为中国公民在外国已经不用像以前一样怕被外国人看不起了,你的身后有几十万解放军和一艘即将出海的航母为你撑腰,你有啥好怕的,我还说了,你不删那些照片就直接给警察看,他们反而相信你不是间谍了,话说哪个间谍这么二把这么多照片放自己手机里去别国刺探情报的。硬气点,如果你去旅游他们没有在旅游及宣传手册上告知这季节会有大雾可能会拖延你的行程,就直接去他们政府开骂,延误航班这么久让你多开销这么多让他们给你报销。天天好脾气都把这......

      又见脑残粪粪。看来这个小屁孩真的没出过校门,特别没去过毛子国家。 你以为你在美国?可以去政府大骂?你信不信毛子警察可以拉到你树林里打你半死。

      我不信,外事无小事。身为毛子警察也该为自己前途和小命着想。

      2011/7/19 12:10:45
      左箭头-小图标

      精彩的人生体验

      2011/7/17 1:25:44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409665
      • 工分:338
      左箭头-小图标

      是的萨法恶 邱

      2011/7/16 15:27:27
      左箭头-小图标

      LZ的心情和鲁宾迅有一拼了

      2011/7/7 18:40:24
      左箭头-小图标

      梦野大哥``我们真的很喜欢你的作品``每次看完 都很期待你下次能给大家带来更好更让我们觉得值得珍惜的照片``

      同时我们也很担心你的身体和安全````

      行走在世界各地```那是很艰难很痛苦的事情````

      我们真的很感谢你给大家带来的开心和快乐~!!

      我们祝福你```同时我们依然在期待

      2011/7/5 11:02:30
      • 头像
      • 军衔:警察二级警司
      • 军号:3491586
      • 工分:4817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这孩子被毒害的够深!

       以下是引用zwt1188 在第202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zjc2134990 在第127楼的发言:

      放心啦,梦野大哥,只要你不是真的间谍他们也不会拿你怎么样,拜托你也是成天在铁血混的,身为中国公民在外国已经不用像以前一样怕被外国人看不起了,你的身后有几十万解放军和一艘即将出海的航母为你撑腰,你有啥好怕的,我还说了,你不删那些照片就直接给警察看,他们反而相信你不是间谍了,话说哪个间谍这么二把这么多照片放自己手机里去别国刺探情报的。硬气点,如果你去旅游他们没有在旅游及宣传手册上告知这季节会有大雾可能会拖延你的行程,就直接去他们政府开骂,延误航班这么久让你多开销这么多让他们给你报销。天天好脾气都把这......

      又见脑残粪粪。看来这个小屁孩真的没出过校门,特别没去过毛子国家。 你以为你在美国?可以去政府大骂?你信不信毛子警察可以拉到你树林里打你半死。

      2011/7/4 22:03:3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不粘焖烧锅 在第205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zqlzllzqlzll 在第157楼的发言:

      ......

      一般俄罗斯的饺子也是土豆馅的

      真要是土豆馅,那可是既糟蹋了饺子又作贱了土豆.

      腰子 陷的!

      2011/7/3 17:33:52
      • 军衔:陆军列兵
      • 军号:2980168
      • 工分:46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希望我发一些与我同行北方四岛(南千岛群岛)的俄罗斯女导游的图片。我一直没发图也是有所顾虑,但是想想也没有什么,我抽空去整理一下有关她的图片,下一篇帖子就发。

      请看精彩下一集《曝光与我同行国后岛的俄罗斯兵妹》

      胡子哥很会吊人胃口

      2011/7/3 13:48:49
      左箭头-小图标

      LZ的心情和鲁宾迅有一拼了

      2011/7/3 13:15:49
      左箭头-小图标

      我也先过去看看,再插个中国国旗

      2011/7/3 13:11:18
      • 军衔:警察三级警司
      • 军号:2550691
      • 工分:2770
      左箭头-小图标

      向中国大使馆求助,让专机接你回来。。。。哈哈

      2011/7/2 22:06:11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162347
      • 头衔:铁血空降突击大队长
      • 工分:56148
      左箭头-小图标

      我们不能光看见贼吃肉,还要看见贼吃打。。咩O(∩_∩)O哈!

      2011/7/2 20:24:02
      左箭头-小图标

      这经历太帅拉

      2011/7/2 10:06:00
      • 军衔:海军少校
      • 军号:1481807
      • 工分:37821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梦野哥差点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幸好没事

      2011/7/2 9:04:44
      左箭头-小图标

      梦野大大现在回来了没?

      2011/7/1 21:52:46
      左箭头-小图标

      胡子大叔加油油油油油油...

      2011/7/1 18:21:36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qlzllzqlzll 在第15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king88919 在第15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新兵小仲 在第57楼的发言: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真的很像飞碟

      这饺子很特别呀!啥馅的?

      一般俄罗斯的饺子也是土豆馅的

      真要是土豆馅,那可是既糟蹋了饺子又作贱了土豆.

      2011/7/1 11:38:52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419872
      • 工分:3765
      左箭头-小图标

      祝福梦野大哥一切顺利;早日踏上归途,记得多发照片啊;有很多铁血的网友在等着呢!

      2011/7/1 3:01:43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84209
      • 工分:6736
      左箭头-小图标

      脑残不说你啥好了。

      2011/6/30 15:29:17
      • 头像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184209
      • 工分:6736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jc2134990 在第127楼的发言:

      放心啦,梦野大哥,只要你不是真的间谍他们也不会拿你怎么样,拜托你也是成天在铁血混的,身为中国公民在外国已经不用像以前一样怕被外国人看不起了,你的身后有几十万解放军和一艘即将出海的航母为你撑腰,你有啥好怕的,我还说了,你不删那些照片就直接给警察看,他们反而相信你不是间谍了,话说哪个间谍这么二把这么多照片放自己手机里去别国刺探情报的。硬气点,如果你去旅游他们没有在旅游及宣传手册上告知这季节会有大雾可能会拖延你的行程,就直接去他们政府开骂,延误航班这么久让你多开销这么多让他们给你报销。天天好脾气都把这......

      又见脑残粪粪。看来这个小屁孩真的没出过校门,特别没去过毛子国家。 你以为你在美国?可以去政府大骂?你信不信毛子警察可以拉到你树林里打你半死。

      2011/6/30 15:26:55
      • 军衔:陆军少尉
      • 军号:3055960
      • 工分:5917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不粘焖烧锅 在第174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zbc_77 在第69楼的发言:

      没有两个人的房间吗?

      啥意思?

      省钱,还能增进友谊:)

      2011/6/30 14:49:51
      左箭头-小图标

      不容易啊,这下应该回国了吧?

      2011/6/30 14:47:13
      左箭头-小图标

      good luck

      2011/6/30 14:24:00
      左箭头-小图标

      一人在外很不容易,给你开个玩笑(电影甲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看到冯小刚来接他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看到冯小刚来接,游老板感动的热泪盈眶,泪流满面。开个玩笑。希望天气赶快转晴,梦野大哥可以赶快回家。嫂子在家已经给你准备号搓衣板了(听说你和女导游住一个房间,哈哈!玩笑)方乙方为了吃苦的游老板被放到葛优他二舅家里两个月,面目全非啊)呵呵

      2011/6/30 14:05:38
      左箭头-小图标

      你说的轻巧。你根本没看懂。你出国后就知道了。你的停留时间是有限制的,你以为仅仅是钱快花完的事情吗????再国外逾期不犯都是要处罚的。梦野最大的问题是停留期。这样造成当地警察的盘问。[quuott]tEphe13**pfNb0kmBxDo9A%3d%3d[/quuott]

      2011/6/30 13:41:12
      左箭头-小图标

      买点好东西吃 方便面给当地的俄罗斯人吧

      2011/6/30 12:56:06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964196
      • 工分:504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斥候尖兵 在第14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yulong216 在第4楼的发言: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介个是野哥犯罪的证据,得寄给嫂子才是...回家跪搓衣板..

      这个可以有...嘎嘎!估计野哥家找不着搓衣板,我看还是用主板好了

      跪完主板直接送医院吧......

      2011/6/30 12:25:56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发现照片,那就是必死了,有空难说

      2011/6/30 11:49:24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佼佼 在第171楼的发言:

      如果梦野兄被毛警抓起来会怎么样?

      俄罗斯的监狱。我就没听说过好的。非常非常糟糕吧。 虽然说哪个国家的不是都糟糕嘛?可我就听说俄罗斯的监狱是糟糕透顶。所以 梦野要真被抓进去,真得很危险。特别是俄罗斯的民族主义很盛行。对待其他有色民族非常不友好的

      2011/6/30 8:05:05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梦野还在国后岛吗? 这趟真受苦了

      发现张好玩图片,大家看看是不是梦野开的这家“啃他鸡”

      咋就长得那么象呢?

      2011/6/30 8:04:22
      • 军衔:陆军上士
      • 军号:1968565
      • 头衔:中校
      • 工分:3559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

      2011/6/30 6:59:51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人单独在外很容易陷入孤独无助的境地的,而你还有那么多的东西放不下。要我说,真要出去玩了,就把生意托给别人打理,家里的老婆孩子也暂时不要想了。最最重要的是不要定好归期,玩够了想走的时候再走。也不要什么翻译,才能做到能屈能伸,梦兄肯定不会请美女天天吃泡面晚上睡睡袋的了。这就是个定位问题,游山玩水的时候还是平民化点好,能把自已当做当地居民生活一段时间最好。就拿这次说吧,要是梦兄真给那大雾搞得山穷水尽的时候,你能放下嘴上叨的雪茄去打打工吗。用钞票堆砌出来的行程总觉得不够精彩。

      2011/6/30 3:19:45
      左箭头-小图标

      梦野兄弟,这次旅行的教训对你以后会有很大帮助的!祝早日脱困!

      2011/6/30 0:31:57
      左箭头-小图标

      梦哥辛苦了,敬礼!

      2011/6/29 23:44:27
      左箭头-小图标

      期待更多女导游的照片。

      2011/6/29 22:23:20
      • 军衔:中国海军中校
      • 军号:1405555
      • 头衔:逢帖必顶
      • 工分:67391
      左箭头-小图标

      梦哥的泡面看起来不错 哇哈哈

      希望早日脱离困镜

      2011/6/29 20:58:3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火神骑士 在第13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10127277 在第17楼的发言:

      碗里那白的是啥啊?

      我也想知道那是啥玩意,好吃不?

      好像是螺吧,具体是啥种类不懂了~~~~~~~沿海才有~~~~~内陆的不懂~~~~~~~~~~~

      2011/6/29 20:21:01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人有太没生意头脑了把,竟然还有十人一间的套间,还要全包下来。竟然全都是上下铺,我可个去。。。。这个民族真的不适合做生意

      2011/6/29 19:56:54
      左箭头-小图标

      枪械爱好者可以联系

      2011/6/29 19:49:0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eyulong216 在第4楼的发言: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介个是野哥犯罪的证据,得寄给嫂子才是...回家跪搓衣板..

      这个是可以的

      2011/6/29 19:40:21
      • 军衔:空军下士
      • 军号:1669609
      • 工分:764
      左箭头-小图标

      怎么说呢 没钱了就去找把小刀试下“猎人”的生活

      2011/6/29 19:13:4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jcw521 在第176楼的发言:

      梦哥应该把穿军服的照片给警察看然后让警察把你带走,这样你就吃上公家饭了,说不定天气好了还用公车把你驱逐出境,连路费都省了。条件好的话还能在拘留所里拍些照片就当体验生活。这样回来写一篇回忆录肯定比这篇帖子精彩。

      你有野哥的潜质

      2011/6/29 18:05:2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qlzllzqlzll 在第157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king88919 在第15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新兵小仲 在第57楼的发言: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真的很像飞碟

      这饺子很特别呀!啥馅的?

      一般俄罗斯的饺子也是土豆馅的

      梦野说是猪肉馅的

      2011/6/29 18:03:35
      • 军衔:武警上士
      • 军号:1849044
      • 工分:3717
      左箭头-小图标

      躲在被窝里(因为俄罗斯妹子与我同一个房间的),把电脑上和手机上 NND 所有的军服控照片全部删掉了,这才放心下来。

      这才是本帖最大的亮点。

      还把作案地点拍的照片。

      2011/6/29 17:24:30
      • 军衔:武警上士
      • 军号:1849044
      • 工分:3717
      左箭头-小图标

      梦哥应该把穿军服的照片给警察看然后让警察把你带走,这样你就吃上公家饭了,说不定天气好了还用公车把你驱逐出境,连路费都省了。条件好的话还能在拘留所里拍些照片就当体验生活。这样回来写一篇回忆录肯定比这篇帖子精彩。

      2011/6/29 17:17:29
      左箭头-小图标

      看到很多朋友都在希望我发一些与我同行北方四岛(南千岛群岛)的俄罗斯女导游的图片。我一直没发图也是有所顾虑,但是想想也没有什么,我抽空去整理一下有关她的图片,下一篇帖子就发。

      好期待 O(∩_∩)O哈哈~

      2011/6/29 16:00:0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zbc_77 在第69楼的发言:

      没有两个人的房间吗?

      啥意思?

      2011/6/29 15:55:01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jilinhexin 在第81楼的发言:

      你和女导游睡一个房间,还会寂寞。我不信。

      只有睡在一张床上才不寂寞,同室不同床能不寂寞?

      2011/6/29 15:53:55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350280
      • 工分:263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小本同学 在第144楼的发言: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嘿嘿!

      梦野哥,您这演绎的就是现实版的孤岛危机,呵呵,挺住,祝愿早日脱困

      2011/6/29 15:23:34
      • 军衔:警察三级警司
      • 军号:1260353
      • 工分:9758
      左箭头-小图标

      如果梦野兄被毛警抓起来会怎么样?

      2011/6/29 15:10:18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2391739
      • 工分:11215
      左箭头-小图标

      快回来吧·也太不安全了

      2011/6/29 14:33:40
      左箭头-小图标

      一个人在外,在异国他乡!总是会遇到 让人难过的事!但是能逢凶化吉走过来,这就是一个坚强的人的意志!佩服佩服!期待开下一篇帖子 看看毛子兵妹是神马样 !

      2011/6/29 14:15:31
      左箭头-小图标

      孤岛的寂寞!顶

      2011/6/29 14:02:5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xkl_009 在第152楼的发言:

      有俄罗斯妹子和你一个房间,不要急着回来.多住几天.不过下回把俄罗斯妹子的照片发几张上来让大家瞧瞧.

      呵呵,最好是艳照··

      2011/6/29 14:00:54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3309714
      • 工分:248
      左箭头-小图标

      这位兄弟,太强大了

      2011/6/29 13:42:28
      左箭头-小图标

      “(因为俄罗斯妹子与我同一个房间的)”????神码情况!!!!!!!!!

      2011/6/29 13:40:46
      左箭头-小图标

      妹子和你住一个房间啊

      2011/6/29 13:31:40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2482874
      • 工分:766
      左箭头-小图标

      大哥快回吧~

      毛子军人,警察没一个好东西,他们平时欺负中国人都成习惯了,问问在毛子国留学的人,都会告诉你一段真实的经历。

      2011/6/29 13:27:57
      左箭头-小图标

      现在回来没?难道还在那里?!

      2011/6/29 13:14:42
      • 军衔:陆军大校
      • 军号:1758825
      • 工分:259342 / 排名:5265
      左箭头-小图标

      很好

      2011/6/29 13:04:49
      左箭头-小图标

      梦野大哥别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011/6/29 12:48:13
      • 军衔:陆军下士
      • 军号:1548360
      • 工分:863
      左箭头-小图标

      老规矩,先顶再看,

      2011/6/29 12:45:40
      • 军衔:陆军上等兵
      • 军号:3389272
      • 工分:116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梦野大叔太可怜了!旅行的烦恼啊!

      2011/6/29 12:39:59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king88919 在第151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新兵小仲 在第57楼的发言: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真的很像飞碟

      这饺子很特别呀!啥馅的?

      一般俄罗斯的饺子也是土豆馅的

      2011/6/29 12:31:14
      左箭头-小图标

      野哥的帖子必读,每每看完都学到很多..好贴要顶!

      2011/6/29 12:30:08
      左箭头-小图标

      表示千万别给他们看你以前的图片!不然你就会消失在岛上。。。

      2011/6/29 12:13:21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真太强了,被当成间谍了!!!!! 老毛子警惕性就是强!!!

      2011/6/29 12:06:00
      • 军衔:海军少尉
      • 军号:1806816
      • 工分:7081
      左箭头-小图标

      要是一路顺途反而没意思了,经历点惊险反而更有回忆。当然祝你有惊无险了。

      2011/6/29 11:34:42
      左箭头-小图标

      有俄罗斯妹子和你一个房间,不要急着回来.多住几天.不过下回把俄罗斯妹子的照片发几张上来让大家瞧瞧.

      2011/6/29 11:07:17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2826995
      • 工分:328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斥候尖兵 在第148楼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heyulong216 在第4楼的发言: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介个是野哥犯罪的证据,得寄给嫂子才是...回家跪搓衣板..

      这个可以有...嘎嘎!估计野哥家找不着搓衣板,我看还是用主板好了

      你更狠 还不如搓板呢

      2011/6/29 10:50:42
      左箭头-小图标

      梦野大哥受苦了……看到在国外举目无亲、吃方便面度日,真的感到叫做“行者”的不易!

      梦野大哥保重!!!

      2011/6/29 10:39:42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heyulong216 在第4楼的发言: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介个是野哥犯罪的证据,得寄给嫂子才是...回家跪搓衣板..

      这个可以有...嘎嘎!估计野哥家找不着搓衣板,我看还是用主板好了

      2011/6/29 10:23:54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821471
      • 工分:12856
      左箭头-小图标

      祝你平安,早日归来!!!

      2011/6/29 10:22:46
      左箭头-小图标

      看来野哥这次真着急了,还好人家没翻你照片,要不然真说不清楚,没准儿请去喝茶了,嘿嘿

      2011/6/29 10:22:18
      左箭头-小图标

      在孤岛就是坚持再坚持,期待更多女导游的照片。

      2011/6/29 10:21:48
      左箭头-小图标

      [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

      嘿嘿!

      2011/6/29 10:05:09
      左箭头-小图标

      碗里那白的是水饺,和中国的饺子很相似的

      2011/6/29 9:34:15
      • 军衔:空军上等兵
      • 军号:1218461
      • 工分:161
      左箭头-小图标

      老梦你快回来吧!!哈哈哈哈哈

      2011/6/29 9:22:11
      左箭头-小图标

      为你祈祷梦野!

      2011/6/29 9:09:34
      左箭头-小图标

      这个帖子,我一定要顶

      2011/6/29 9:00:33
      • 军衔:空军中尉
      • 军号:1108900
      • 工分:14198
      左箭头-小图标

      保重身体

      下回记得多带金少带银,硬通货缠身上。

      2011/6/29 8:48:40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10127277 在第17楼的发言:

      碗里那白的是啥啊?

      我也想知道那是啥玩意,好吃不?

      2011/6/29 8:39:30
      左箭头-小图标

      嘿嘿,下次把熊儿都揍一顿,那就不用紧张了。

      2011/6/29 8:23:53
      • 军衔:陆军中尉
      • 军号:274221
      • 工分:8220
      左箭头-小图标

      辛苦了

      2011/6/29 8:04:03
      • 军衔:陆军上校
      • 军号:2835424
      • 工分:106405
      左箭头-小图标

       以下是引用mc周明宇 在第15楼的发言:

      括号里的字很重要(因为俄罗斯妹子与我同一个房间的)

      可能行者大哥的孩子遍天下,什么色的都有,男人中的战斗机。

      2011/6/29 7:21:54
      左箭头-小图标

      不错。

      2011/6/29 4:09:11
      左箭头-小图标

      去有争议的地域自然会易碰到麻烦的.

      老毛子一副牛B轰轰的样子,如果在俺们国, 洋鬼子不知会不会有这样滴"待遇"?!

      2011/6/29 3:42:07
      左箭头-小图标

      哈哈哈。。。你在有钱也没有飞机呀。。。

      2011/6/29 2:00:47
      左箭头-小图标

      俄罗斯饺子吗非常奇怪的形状.有点像UFO

      2011/6/29 0:46:00
      左箭头-小图标

      願夢野大哥一路好走 ,一帆風順

      2011/6/29 0:25:58
      • 头像
      • 军衔:陆军上尉
      • 军号:2540531
      • 工分:28791
      • 本区职务:会员
      左箭头-小图标

      放心啦,梦野大哥,只要你不是真的间谍他们也不会拿你怎么样,拜托你也是成天在铁血混的,身为中国公民在外国已经不用像以前一样怕被外国人看不起了,你的身后有几十万解放军和一艘即将出海的航母为你撑腰,你有啥好怕的,我还说了,你不删那些照片就直接给警察看,他们反而相信你不是间谍了,话说哪个间谍这么二把这么多照片放自己手机里去别国刺探情报的。硬气点,如果你去旅游他们没有在旅游及宣传手册上告知这季节会有大雾可能会拖延你的行程,就直接去他们政府开骂,延误航班这么久让你多开销这么多让他们给你报销。天天好脾气都把这些老外惯坏了。不开骂他们都忘了世界上还有一个比他们平均年龄大几千岁的民族

      2011/6/29 0:18:47
      • 军衔:海军上等兵
      • 军号:2608364
      • 工分:316
      左箭头-小图标

      哇,可怜的娃呀!早学会游泳不就没事了!

      2011/6/28 23:33:38
      左箭头-小图标

      梦野兄,你保重了……

      2011/6/28 23:09:12
      左箭头-小图标

      支持梦野大哥。梦野大哥辛苦了。

      2011/6/28 22:56:15
      左箭头-小图标

      等待中....總是迷茫的。

      2011/6/28 22:54:06
      左箭头-小图标

      等待中....總是迷茫的。

      2011/6/28 22:54:04
      左箭头-小图标

      挺住!光明终会到来!

      2011/6/28 22:54:03
      左箭头-小图标

      等待中....總是迷茫的。

      2011/6/28 22:53:59

      我要发帖

      总页数21页 [共有214条记录] 分页:

      1 2 3下一页 末页
       对[原创]梦野实拍:困陷于孤岛的惊恐心情回复